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日本toki土岐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專業服務
2023/10/28 07:27:41瀏覽20|回應0|推薦0

臺南奈良古都華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麝香葡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日本蜜柑種植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北愛知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自古及今,大江中的小島揚中,到處是一片綠。田地里莊稼的綠,家前屋后竹園的綠,樹木的綠,菜田的綠。在我童年的時候,雖然尚無“綠化”之說,但揚中卻是“徹頭徹尾,徹里徹外”綠透了。“綠島揚中”,名實相副。 揚中人好像特喜歡種樹。河邊,港邊,路邊,田邊,宅邊,處處是樹。可以說,從春到秋,我們簡直都是生活在“萬綠叢中”的。記得我母親一輩子就像是個種樹迷,所以,我家茅屋的周邊,水橋旁,高田的河坎上,簡直無處不是樹。 那時候,揚中的樹種類不算多,最成氣候的是楊樹 (青楊)和楓楊(俗稱“鬼柳楊”)。抗戰前后,因為農戶普遍養蠶,所以種有較多的桑樹。 童年時候,我們老郎街有幾株各具特色的樹,雖然幾十年過去了,還留有深深的印象,難以忘懷。 在十圩,有一株大梨樹,緊挨河邊,是馬道坤家的。秋日,那碩大的“木梨”(梨之一種),掛滿枝頭。每逢刮大風,許多梨子就掉落在河里。我們小孩子,眼看著這滿樹的梨,饞涎欲滴,但是,大人關照過:人家的東西不可以拿。所以從沒見過孩子們在這里摘過梨。 在小圩河邊,有兩株靠在一起的大桑樹。桑有“家桑”和“野桑”之分。這兩株是家桑。夏秋之間,樹上掛滿桑果。成熟了的桑果,烏黑,大而甜。摘桑果沒人管,所以,那時我在小圩河里釣螃蟹,就常常爬上桑樹,坐在樹杈上,盡情享受那些黑棗似的桑果。 在老郎街支港對面,是我舅舅家。他家南面靠河邊有兩株很大的枇杷樹。枇杷成熟的時候,一串一串,全是金黃的顏色,真所謂“枇杷已熟粲金珠”(蘇軾)。記得舅舅每年都會用籃子拎些枇杷來,給我們小孩子解饞,共享豐收的樂趣。 在姚家墩子,姚茂懷家水橋邊有一株柿子樹。這樹,平時不起眼。待到柿樹結果,但見“墻頭累累柿子黃”(陸游)。 在老郎街小學東面,何建武家門前,有一株黃楊木,一人多高,碗口粗吧。后來聽人說:“黃楊木,倒四六”(即長四縮六,是一種夸張的說法)。“黃楊木,三年長一寸,縮三分”也是形容黃楊木生長速度很慢,因此,其木質也特別堅硬,是木雕的優質材料。 在老郎街小學門前,是兩株大銀杏樹(白果樹),所謂“一公一母”。這銀杏樹原是何家祠堂的,樹冠很大。夏日,我們小學生,搬兩張凳子,躺在樹蔭下乘風涼,非常愜意。白果成熟了,秋風一吹,白果紛紛落下來。我們在樹下拾白果,也是一樂。 在小圩北面的高田里,有一株陰柏樹,很大很大。大白天,把這片地遮蓋得陰沉沉的。再加上樹邊有幾座墳,所以我小時候很怕獨自到這樹下去,總覺得這里陰氣太重,蠻嚇人的。 在老郎街通向王家埭的路兩邊,也有一些墳地,墳的周圍種著一些松樹和柏樹,所以四季常青。記得解放初期,常有一些慶祝活動,要扎牌樓和布置會場之類。老師就叫我們到這里攀折松柏樹枝以裝飾牌樓和會場。 到處是樹,也就到處是趣。享不盡的濃濃樹蔭,看不盡樹上的喜鵲窩,聽不盡的眾鳥齊鳴,煩不夠的枝頭蟬噪。春雨,夏雨,秋雨,或飄飄灑灑,或傾盆而至,或纏纏綿綿。樹葉上灑下雨水,路人或 “寧濕衣不亂步”,或急步快行避雨。孩子們往往“光里皮條”,在樹下任雨水淋頭,清涼,暢快。 揚中人,因為樹,如果以“人在畫中”來形容,似乎并不為過。 據《揚中市志》:現在揚中林木有近80個科200個種類,僅林地就達兩萬余畝。顧明社先生的 《揚中賦》有言:“春日桃花河岸鋪,萬綠叢中綴點紅。秋日百果掛滿枝,冬日郁郁忘枯榮。”寫盡了當今綠島特色。喜看今日之揚中,“蘆花放,禾谷香,岸柳成行。”充滿了勃勃生機。 揚中人民,與樹結緣,代代延續。毫無疑問,“江中明珠”,一定會更加晶瑩剔透,綠滿江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媽媽最近愛上了園藝,每逢雙休日就拿著小鋤頭上陽臺擺弄她的花花草草。陽光明媚的陽臺上,是鳥兒與花兒的樂土。家里一下子增添了許多生機,讓我很興奮!最讓我激動的是媽媽買回的一些小種子。 這些小種子小巧玲瓏,像一件件工藝品,摸起來還毛茸茸的,有月季、海棠、勿忘我、茉莉、薄荷等許多花種。種子埋下土后,我激動地望著那孕育小生命的泥土,許下了一個愿望:月季,你快綻放吧!讓人們看看春天的無限魅力;海棠,你快開花吧!釋放出盛夏如火般的熱情;茉莉,你快傾吐芳香吧!讓我用鼻子感受大自然的芳香。 等待種子寶寶破土而出的時間里,我每分每秒都很快樂,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清晨,坐上小竹椅,迎著清爽的風,和種子寶寶們一起聞著露水的淡香,看那熹微的晨光一點點地變大,這是一天中最安詳的時刻。正午,我提著花灑為種子寶寶淋浴,還不時用輕飄飄的聲音說幾句心里話,強烈的太陽光好像也隨著我的心情變得柔和。傍晚,當太陽的最后一抹光輝消失在西邊的青山下時,淡淡稀稀的銀光像一塊大棉被蓋在花盆上,那是月亮純潔的祝福。展現在我眼前的一切無不美好,無不溫馨。 一天中午,我飛快地跑回家,迫不及待地朝陽臺張望。啊!種子發芽了,只見幾株小嫩芽在陽光下仿佛披上一件金綢,閃閃發亮,那柔柔的嫩綠像是被陽光融化了,讓人看著就心里暖暖的。這是努力與付出的結晶,想起這幾天為種子寶寶們的付出,心里就有一種成就感。 還是原來的陽臺,竹椅,花盆,甚至連太陽也沒有改變,但我感覺都變了,陽光下的一絲翠綠,是春天最美的顏色。 >>>更多美文:積極

安靜的寫字 文/金州 能安靜的寫字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至少我如此覺得,但其實這并不容易,不是沒時間,便是沒有心情,心情這個所在挺重要的。如同餓了吃糠比蜜甜,情人眼里出西施,其實我沒吃過蜜,我不是很愛吃甜的。 人們說,人心中的味道,說酸甜苦辣,我似乎都沒有過,我不知道為什么如此說,酸也是我很不喜歡的味道,我從來不吃醋的,甜我也不喜歡,覺得膩,苦我也不喜歡,我不吃苦瓜,我爸爸愛吃,辣我只能說不厭煩,也不很喜歡辣。我也不覺得心中有過類似味道。 要讓我說心中的滋味,我覺得更多的可能是熱和涼。 人們說世態炎涼,我覺得世態不是炎涼,世態是酸甜苦辣,人心是熱涼。 這可能是我看法的問題。我想起看到人們談愛情,多有人說,愛情不是兩個人的結合,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我奇怪這什么看法。批駁我都懶的,我想起多年來我一直疑惑的一個問題,當年一個師姐講的人的價值為了讓家人幸福,還是身邊的人幸福,我思考過好久,今天覺得她是錯的。這種錯,恰如當年的共產主義,出發點很好,為了大家的時候結果大家反而都受到損害了。人人從自私的角度,反而大家都好了。比如我不想別人侵犯我,我就思考不會去侵犯別人。 很多非常損害自己也損害他人的觀點被以道德的名義自我認可甚至推廣到別人。就如冷漠代替了激情,麻木代替了活力。真的優雅不是看起來的麻木和冷漠。真的優雅是一種活力,是溫暖的激情。這就讓我想起我一貫的原則,躲開郁悶的人,能躲開就躲開,得想辦法忘記,最好是盡量別認識,別遇到。如果萬一遇到了,又非常陰差陽錯締結了一定的感情了,那就想著她的美好吧。 早上倒是忽然想起x很多,忽然想,其實可以當當年暗戀的人對待,當是什么都不可能聯系到了,那么想想就好。既然擋不住,不如疏導了。X這個符號就有問題,插。我迷戀她或許真不是美色了,如今她也老了。即使我拋棄一切去追求她,她也不大可能和我有緣分的,除非上天特別特別特別的非要促成,我看上天沒這個意思。我也幾乎接近拋棄一切過。所以這事不說了。當是她魅力過人吧。也祝她幸運,雖然這玩意兒她也不知道。我幾乎所有的時候都不想著對得起人,我要對得的不過是我自己的心。寫到就祝福下吧。 世間是一個荒謬的體系,但在這種荒謬里,有些美妙的閃亮的核心。盡管沒有結果,就像人海中偶然的一眼。別想著能再遇到。也別只為那一眼。有時候不知是放開是永遠,還是握緊是永遠。又想起那個很傻屄的例子,說握著沙子越緊越握的少吧,不知發明這句話的家伙,真的握過沒,你自己握握就知道了。這不是海綿握出水那么簡單。似是而非,最是害人。就想起伽利略的比薩斜塔。 今天看了上海的村子,汽車坐的真疲憊,我發現我好像不適合坐車,尤其是小車那種,公交車估計還行。那村子倒是讓我想起其他的感覺來,如同我故鄉的村子一樣,似乎都沒有了活力,我故鄉的還好一點,村子本來是以活力見長的,如同一無所有的人最是應該快樂,因為沒有這個,你還有什么啊。村子也被城市感染了,我不知該怎么說這個情況,有些人,之所以能做某種選擇,是有某種實力的,比如上海的優雅,接近于冷漠,但它反而是上海的一種優雅。說的城市,如果村子也如此有這種冷漠的優雅,那就連好的也失去了。我不知該怎么說這個情況,城市文明,通過普及的媒體在侵犯到一切地方,但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支撐起城市文明的。這如同高難度的做愛,應該是有一定刺激和快感的,但只有年輕人,且柔韌度比較好的男女才能享受,其他人群你這么做,可能連做愛的溫馨都沒有了。但這種影響似乎是不可阻擋的。人,絕大多人不大可能改變時代的,只能保持自己。就像我明白的道理不可能每個人都懂,人人都如此也麻煩。也不可能人人都如此。這種看似講不明白的道理,其實是最基礎的玄機。想想都明白,講出來卻麻煩。 不扯淡了。明天早起,備幾個圖片吧。一直說徐涇夜景,沒備過。我備圖片是這些一天我或許忘記了,是我的記憶的鑰匙。多看書。寫字要等心情,多寫好點的文字,否則白白浪費了精力和心情,要有趣,要神奇。 一直很安靜 文/冥王心上 我一直不快樂,來自最親人的傷害,讓我長期生活在痛苦和孤獨里。我常常想,如果我不是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我會不會更快樂一點,更人見人愛一點,活得更自在一點。我一直很渴望一個完整的充滿愛的家。 可終究,追尋而不可得…… 我總想躲得遠遠的,對家,很少有渴望,更多的時候,我一人活得更好。 他們之間,從來只有爭吵。很久之前,我就明白,沒有愛的婚姻,不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還是對下一代的不負責任。因此,在潛意識里,我把自己置身于責任之下。一直中規中矩。我盡力做到最好,不拖累任何人。太明白總是讓我活得很累。但不可否認,我在最好的年紀,錯過了無數的風景。我的生活,由自己掌控。總覺得還是個孩子,有時候,卻思考著很深奧的問題。人這一輩子,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我是懦弱的,很多事情,都沒有去嘗試,很多問題,不想去面對。 哪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呢。 我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真實和安靜,漸漸偽裝,我反而不習慣。 我很羨慕,那些有夢想有方向的人,我始終在掙扎徘徊,始終不知道自己愛什么。這種迷茫才是痛苦的根源。我被給予殷切的期望,卻總感覺自己無能為力。我有時會想,十年后,和現在又會有什么區別呢。最多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有一份護士的工作。而我始終找不到自己,找不到我所鐘愛的事業。那么,我還是沒有成長。 人這一生,只不過是個逐漸成熟的過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就是好。可我何時才能不被別人所束縛,去自私地尋找自己的生活,我多么想大聲地哭,大聲地笑,肆意地喊叫,原諒我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 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苦。可我心疼你,珍惜你,陪你哭,陪你笑,別的,我還做不到。我會養你,會幫你,會愛你,彌補你這一生所求而不得的東西。 為自己活,我一直這樣想。為別人活,注定不會太幸福。 我到世上來,又是在追求什么? 世界,沒有我想象的美好。我聽到的、看到的,不知從何時起,變得不再那么純碎。我一直逼著自己世故,如今,仍然幼稚。很多事情,越想做越事與愿違。 堅持,總是好的。我看得到希望。更想自己能知道方向。 突然想到,我只是比你多個家,我所承受的是情感上的負累,終其一生。 愛情,可以如此安靜而美好 文/趙依依 2015年3月8號在紅紅的陪同下,我做了人生極大的決定---嗯!紋身!紋一個Queen!看誰還敢欺負我!完事激動地不得了,覺得自己忒了不起了,姐也是有紋身的人啦! 朋友問我,Queen是“皇后”的意思不?我說不是,是“女王”的意思,因為皇后得有皇上才算皇后,而女王不管有沒有男人,那都是女王!解釋完后,頓時對自己崇拜地五體投地,忒忒忒忒霸氣了! 本命年的我,一直都很不順,感情不順,工作不順,連寫一篇論文翻譯,都能連續死機…但是,還是按捺住脾氣,熬了一個又一個通宵,熬得眼圈烏黑,兩腮腫痛,終于完事。所以,為了獎勵自己,準備叛逆一次。 想當年高一的時候鼓足勇氣去打耳洞,結果打完左耳,疼得死活不干了。就那樣帶著一只耳洞,足足過了五年,才迫不得已去打了右耳,湊成一對。因為喜歡Queen這個單詞,喜歡它的發音,喜歡它象征的意義,喜歡它給予人的那種難以形容的力量與勇氣。所以,那么膽小怕疼的我,還是奮不顧身地去紋了,希望它能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給我一種永恒的力量,那種我所欠缺的,所渴望的力量。 陪同我去的紅紅,本說好了,一起紋的。但在決定紋之前給男友打了個電話,男友堅決不同意,她竟就乖乖地不紋了,頓時讓我很感動。這對小情侶,至今我只見過三次,但對我的幫助和影響卻不亞于三年的好友。看著他們,讓我認識到,原來愛情可以那么安靜而美好,讓我重新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希望我也可以有那么一位貼心的男友,兩人嘻哈打鬧,同甘共苦,心貼心地度過一年、兩年、三年、四五年,直到一輩子,還是彼此最親的人。那樣,多好。 紅紅說起男友,總是滿臉的幸福,讓身邊的人都覺得暖暖的。那男孩我見過,叫齊鑫,內蒙的男孩。第一次見面,說實話,不太喜歡,覺得他有點傻、有點二、有點大大咧咧。第二次見面,他帶去了他的媳婦兒---紅紅。結果我發現:呵呵,一對二貨。那次印象最深的便是飯桌上,有人玩笑說:“齊鑫啊,你媳婦兒雙下巴。”那一瞬間,我都覺得尷尬。結果那姑娘把頭一低,硬是把下巴擠出個褶皺,樂呵呵地來一句:“可不是嘛,你看!”就那么一瞬間,我喜歡上了這姑娘。 紅紅告訴我,他和齊鑫是在西餐廳認識的,那時候她做服務員,齊鑫去吃飯,就那么遇見了。姑娘一米七八的身高,高挑、漂亮、還是個大學生;男孩初中畢業便開始上班工作混日子,于是這中間有了一個gap。紅紅說吃飯的當天,他死皮賴臉問她要了號碼,而后狂追不舍。起初,她不喜歡他。我問她為什么?她竟來了一句:“他長得多丑啊!”給我笑得肚子疼。后來,紅紅回去讀大學,齊鑫不放心,愣是在她大學的附近找了個房子,住了半年,陪了半年。紅紅經常和媽媽聊電話,那時長途電話還挺貴,但她的手機卻一直不停機,一查話費多了好幾百,全是齊鑫給充的。要知道,那小伙兒不是什么鉆石王老五,也不是什么富二代。但他有一百就一定會再借一百,全給紅紅花。后來,姑娘感動了,愛上了他。齊鑫說,紅紅吃了太多苦,以后跟他,他不會再讓她吃一丁點苦。齊鑫說,別的姑娘有的,我會讓你都有。齊鑫說了太多太多感人的話,而更感人的是,他說的他都做到了。后來為了不讓媳婦兒吃苦受累,他辭去工作,開始創業做生意。男孩爭氣,雖然生意上免不了磕磕碰碰,但總體上還是蒸蒸日上的。于是小兩口的日子越過越好,后來還養了條狗,一家三口不亦樂乎。 齊鑫總說紅紅傻,不是忘這就是忘那。因為怕她總喝飲料,所以花了四百多買了個保溫杯,讓她出門隨時帶著,喝起來干凈、衛生,他才放心。齊鑫總說他媳婦二,但卻去哪兒都帶著,分分鐘都離不開她似的。就拿今天說吧,分開這么短短一天,兩人電話就沒停過。估計齊鑫是討厭死我了,硬是占用了他媳婦兒一整天。他忙完工作,回到家里煮好牛肉,帶好狗狗,便開始一遍一遍地催紅紅回家。看著他們,頓時矯情地有點想哭。倒不是因為自己單身,感慨命運多舛。而是感動,發自肺腑的感動。讓我忍不住為這一對有點傻、有點二,卻彼此那樣稀罕,那樣幸福生活著的小情侶而感到幸福。 這個世界上有錢的人很多很多,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我觸不可及,卻并不羨慕。而他們兩這樣彼此依賴的小日子,眼下的我雖然一樣觸不可及,但卻好生羨慕。忍不住在心里感慨:這樣的日子,真好… 而我知道,我也會遇到那么一個對的人,他將會是我的King,我將會是他的Queen,彼此獨立,卻相互依賴到沒你不行。 那一刻,我將安靜離開 文/白丁北京 淡淡友情滿衣袖,紅塵藍顏兩相就 —題記 是誰,在回不去的時光里喁喁私語。很久以后,那些放肆的歡笑,感動的陽光,澎湃的淚水,刻骨的眷戀,溫暖的目光,銘心的悲傷,溫柔的心碎,在夏季溫暖的陽光中,統統染上模糊的輪廓,變成記憶中遙遠的一部分。我不再提起,你不再提起,沒有人再提起。 有人說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后,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我們是朋友,是知己,是親人,我們的愛比過友情勝過愛情類似親情。 我們是世人所稱的知己,知曉對方心底的秘密,掌握對方的一切。總在生命最難啟齒的時刻伴你左右,總在充滿暗淡之時被你的光明籠罩。 時光流水,飛逝無情,終究帶去屬于我們的時光。 乘上火車,便不由得想起我們的故事,平淡自然,卻隨和幸福。 那年,迎春花正值開時,你稚嫩的小手牽起了我,信誓旦旦說要保護我,并許了我一生的承諾,彷徨中略過一絲羞澀,無以言致,從此你我便姐弟相稱。 那年,茉莉的香氣已遍布人群,你伴我走過回家的夜路,黑暗的襲擊變得異常溫暖,你如騎士的身影終令我難以忘卻。 那年,落葉干枯之際,你縷去我發梢上的落葉和。我并肩走在路上散步,我們幻想未來,也許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那年,雪花飄零不定,你拉起人群中不知所措的我,擠出人流緊緊牽住。就是那時,看著舞臺中央的你,我笑的那么開心,看著獲獎的你,我顯得那樣驕傲。 那年,我抱著你送的的娃娃哭泣不止,那年,你的不知所措取得我的破涕為笑,那年,那些年,過多別離,不曾多次相見,那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便只剩2個月。要離開了,之后,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異地相遇。細數著我們故事, 想著即將分離的那天,抑或許依然是平淡自然的吧,我會安靜離去,帶著我們的記憶。 也許多年后,我們會回想著那些回不去的歲月。飲著離別的酒釀,那里面有著對過去的充實歲月的懷念和感恩,更有淡淡的離愁和別緒。不舍悄然在心里扎著根,淚花在年輕而堅毅的眼眸里打著轉,將順著睫毛滑下,又狠心地將它收回,終于沒有落淚,沒有人看見我們感傷的一面,不再有你那熟悉的面孔,也不再有你那曾經熟悉的話語,更沒有你那曾經如此熟悉的陪伴。曾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聯系方式,靜默地黯然在日子的某一個角落里。就這樣,讓我安靜的離開你,抱歉當初的誓言,抱歉選擇了離你而去。 有時候,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火車去追逐那個屬于我的地方。原諒我的自私,害怕總是真實的存在,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著我們。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我們都該為了未來而拼搏,抑或許我的選擇會令你心痛不已,我何嘗又不是。這么多個漫長的日子,這悠悠的歲月,綺婉如歌。輾轉的年華,像一幅漸漸退色的風景畫,而我們都一樣,不管再怎么疲倦,也要繼續平淡地走在這風風雨雨的人生路上。再次踏上火車的時候,你我必定平靜微笑,這是我對你最后的留戀。在沒有你的城市,在沒有我的地方,我們依然會平靜如初 ,堅定信念。就讓我帶著這份平靜安靜的離開,離開這個有你的地方。 最后,讓我驕傲起來,我勇敢的騎士,你的公主必將在另一個城市發光發亮。 我們的時光,短暫而熱烈,獨特而華美,宛若流星,倏然劃過人生的天空,而那道印痕,卻將深深地嵌入生命。短暫,所以珍貴;獨特,所以永恒。 晚安,我會很安靜的 文/不忘初心 夜幕慢慢落下來,思緒就飄像了遠方。 遠方,那繁華的地帶,燈火璀璨的那邊似乎從來沒有停息下來的時候。 輕捧著一杯咖啡,熱氣縈繞升起夾雜著香醇,這時候喜歡閉上眼輕輕呼吸,就像每個空氣分子都在跳躍。 這樣的夜,不是應該這樣安靜嗎? 回想當初,青澀的臉上總是掛著淺淺的微笑,據說有酒窩的女生都是幸運的,所以我就一直這么相信著。 飄窗的簾子是我自己親自挑選的款式,我說過以后要是有了家一定要布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終于,現在可以站在這里眺望遠方,想著曾經,看著那片燈海。 以前,喜歡穿普通的T恤,因為那樣很舒服,然后快樂的像只小鳥一樣穿越人來人往的城市。年輕時候的我好像特別享受那種騎車出沒城市各個角落的快感,感受那種迎著風冒著雨頂著烈日難熬的幸福感。我有我自己的步伐,等著用專屬自己的姿態盛開。 難得是知足常樂,小時候我們要是有顆糖一定是藏著一個人細細品嘗慢慢回味的,那時候多好,沒有那么多撐不起來的冠冕堂皇的欲望。而現在,復雜而混亂的生活已經令我們頭疼不已,再沒有那種簡簡單單的生活了。 手中的咖啡已經涼了大半,香味卻還在鼻尖。 現在我能真正享受的只有這安靜的夜了。這樣的狀態總能帶給我內心的平靜,撫平我心里的不安和動蕩,像一片寧靜的海。 門口那條河,在月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清淺,水波瀠洄,河邊樹影斑駁如婆娑起舞的少女。這條河就這樣靜靜流淌,流向未知的遠方,一往直前,從不倒流。人生大抵也是如此吧,只得往前走,即使不知道前方是否路途坎坷荊棘遍地,即使會手足無措,半路迷途。 每每想及如此,心里不免會有點感慨。生活給了我們太多責任和負擔,扛在肩上的人永遠是顧不及擦汗和喊累的,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 也不是寂寞,三五好友時常約著見面,但總感覺少了些什么,是的,生活總有個空缺。表面的風光和熱鬧總是虛幻的泡沫,一吹,就散。 咖啡竟然一口沒喝就已經涼透了,此時此刻已再沒有半點美麗的心情品嘗了。安靜的夜,是上天最好的恩惠。 忽然下起了雨,淅淅瀝瀝,洋洋灑灑。在雨夜入睡,應該很不錯吧。 晚安,我會很安靜的。 后來,我們都安靜了 文/朱自立 落花過后,春天遠去了;沒有蟬音,夏季依然來了。 初夏的天氣,讓人有些躁動。每天的生活,在夜深時分才會寧靜下來。這時候,沏一杯新采的春茶,翻翻小說,敲些文字,倒也略有幾分小資情調;若再點上一支香煙,吞吐幾口云霧,便就飄飄不知所以然,賽似活神仙了。 窗外,夜色是迷人的,月光也柔曼,窗外馬路上汽車的鳴叫聲卻是聒噪的,與月色不和諧的,這經常讓我感到遺憾。 晚風總能給人安慰,打開一扇窗,讓她進入房間,過濾我的心肺,清新我的思維,聒噪少許就不再猖狂了。這時候,總有一些碎碎的思想,不經意間在夜色的間隙里閃爍,來不及捕捉,便一閃而過,像煙花燃放一樣。這種感覺是極其微妙的,毫無預兆的,容易讓人走火入魔的。 然而,對于一些問題我是不大情愿花力氣深入思考的。因為我內心常常有一種顧忌,我怕有那么一天,我會像尼采一樣在大街上抱住一匹馬,大聲哭叫:“我的受苦受難的兄弟啊!”我更怕像海子一樣患上“精神分裂癥”,從“面朝大海”到臥軌自殺,走上生命的不歸路。其實,我的顧慮又是多余的,一則我的思想永遠達不到他們的高度,二則我的骨子里缺少自殺的勇氣和信心。 尼采的世界不會有人懂,所以人們說他是個瘋子;海子的苦惱無人感同身受,所以人們說他自殺是為了女人。這都是不太合適的說法,瘋子寫不出《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這樣的撼世杰作,女人又何曾左右了海子生命的全部。是孤獨,是絕望,還是把個世界看得過于清晰,才使他們覺得生活失去了意義。是天塹鴻溝,是萬丈深淵,還是高山流水知音難覓,讓他們對這個世界不再有清醒的留戀。 雖如此,我究竟還是會思考的。一個人靜靜地發呆,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洶涌澎湃,像蓄積的火山,像一觸即發的冰裂。有時候,一些問題想明白了,便也豁然開朗了;有時候,卻是怎么也撫不平捋不順,思來想去終也不知究竟。 遠方的以為朋友聽完我電話里的訴說,也沉默不語。我的困惑,也成了他的困惑。后來,我們再通電話,就不說這些a沉默的話題了。我說,洛陽的牡丹花開了。他說,西安這幾天有些熱。這樣,我們能談很久。最后,我說,睡吧。他說,睡。 就這樣,我試著安靜,不再多說話了。隨著想的事情少了,煩惱也就少了。我盡量減少不必要的人際交往和應酬,把時間結余下來,用來消遣或者說浪費。 再后來,我就真的不愛說話了。好像回到了原先,又感覺從來就是如此。我驚訝我的改變,同時又有幾分欣喜。不愛說話,或許是成長的一種表現。 如果真是這樣,就讓安靜從此成為我的一種習慣。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VER155EFE


台中長野縣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好市多日本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新北德島櫻桃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台南日本山梨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 在地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mcr475879&aid=18001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