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
2023/01/30 03:41:24瀏覽25|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父親節禮物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臨停車牌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打卡手拿板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胸牌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燒包是七月半的事。 很小的時候,每年農歷的七月初一,母親都要叫接老祖公來家供,并一直要供到七月十四燒包后才結束。 那個時候,村里有文化的人少,大多數人家都沒有祖宗牌。所謂接老祖公來家供,只不過是在一家人吃飯前把做好了的熱菜端上桌子,先拿幾只碗盛上少許飯,配上相應的筷子在桌子上擺一會兒。有條件的人家,會用一至二只空碗倒上少許白酒一并供。不過,因為當時物資極為匱乏,供老祖公時倒的白酒是極少的,每次就大概一小口。酒供結束后,一般都是在吃飯時由家里年紀最長的男性成員給喝掉。 在供老祖公時,母親總會在一旁念念有詞。什么“一家老人,有說得到請不到的都請來吃飯了”;什么“一家老人,一代請一代,一輩請一輩的都請來吃飯了”……母親對供老祖公很虔誠,這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產生了神秘感,也讓我也不自覺地跟著虔誠起來。 說實在的,當時我對供老祖公這件事的認識是空白的。既不知道老祖公是何物,也不知道他們住在何處,更理解不了為什么能把他們接到家里。不過,看到家家戶戶都這樣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從來都這樣做,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有樣學樣,也從來不馬虎行事,更從來沒有向魯迅先生那樣產生過“從來如此,便對么”的疑問。 從七月初一至七月十四,恰巧是農村葡萄、梨子成熟的季節,父親偶爾也會弄來一些擺在桌子上供。我們雖然住在農村,但葡萄、梨子也是稀罕物,也是難得一嘗的高級品。看著葡萄晶瑩透亮的綠,想著梨子入口時的清香,總會忍不住的饞涎欲滴,總會乘爸爸媽媽不在場時偷些吃,有時干脆就吃個精光。 七月半(也即是七月十四)這天供老祖公的儀式最為隆重。不管家里有多困難,這一天供的菜肴總是半個月來最好吃的,也是樣數最多最齊全的。記憶深處,一般都會有七八樣,當然小瓜、四季豆、茄子、包谷等家里生產的時令蔬菜樣樣都是打不脫的,而且還可以在這些蔬菜里找到丁點的肉絲或肉沫。此外,還有難得一嘗的用砂鍋炒的黃豆,父親愛吃的花生米等。供飯的時間相較于往天來說也要長很多。按母親的說法是在七月十四之后,老祖公就要回去了,在這供老祖公的最后一天里就要多供些時間。接下來便是逐一磕頭,先由父親做示范,接著是哥哥,其次是我,最后才到弟弟。家庭的女性成員一般是不作硬性要求的。 晚飯以后便是燒包。一家人用一個大篩子把準備好的包搬到擋不了行人過路的路旁一角,再把包一層層地篷好、篷高。然后是父親拿著幾柱燃好的香沿路插出去,母親坐在小板凳上拿著剛點燃的紙錢不停地變換位置畫圓圈,什么“馬夫在這里領錢”、“螞蟻大王在這里領錢”、“螞蟻二王在這里領錢”、“孤墳野鬼在這里領錢”。一切準備就緒后,母親一邊安排哥哥去收拾桌子上擺放著的還在供馬夫的飯菜,一邊才點火燒包。 為什么要燒包,燒包到底有什么意義,我當時真的是一概不知。印象中,爸爸媽媽在燒包的時候,總會伴隨著給我們講一些已故老人的故事。這些故事,無非是那一位老祖太愛好干凈,針線做得好,愛幫助人;那一位老祖公高高大大的,走南闖北很辛苦,撫養我們長大不容易;公公很有本事,但死得早,丟下婆婆好受苦等等。包即將燒完的時間,母親便要完成最后一項工作——喊魂。母親喊魂時不知是不是忘記了自己,或是有其他的忌諱,除了不喊自己的魂外,其他家庭成員的三魂七魄都要逐一喊個六七遍,甚至是頭十遍。母親喊魂的聲音節奏性很強,帶有農村歌謠的節拍,聲音不大但很富磁力。 每每在母親喊魂結束后,我總會發覺她仿佛是放下了什么似的,感覺她很輕松。這時,她也才愿意端著她坐的小板凳佝僂著身軀慢慢回家。 慢慢長大后,我才知道七月半又稱鬼節、中元節、盂蘭盆節,是我們國家重要的傳統 祭祀節日。“七月半”原本是上古時代民間的祭祖節。相傳,每年農歷七月初一,閻羅王就要打開鬼門關,把陰間的鬼魂放出來。有子孫、后人的鬼魂,子孫、后人就會接他們回家去供養;沒有子孫、后人的孤魂就會到處游蕩,徘徊于人跡可至的地方找東西吃。所以每年七月,人們就會紛紛舉行投食祭祀、誦經作法“普渡”、“施孤”布施等活動,以普遍超度孤魂野鬼,防止它們為禍人間,并祈求鬼魂幫助去除疫病和保佑家宅平安。“中元節”是道教的說法。道教有“三元說”,即天官上元賜福,地官中元赦罪,水官下元解厄。每年農歷的七月半是地官的生日,在這一天做法事可以為亡魂赦罪,減輕亡魂的一些罪孽,讓亡魂早日安息,“中元節”之名便由此而來。“盂蘭盆節”是佛教的說法,它來源于目蓮救母的故事。相傳,目蓮是佛陀弟子中神通第一的尊者,因惦念過世的母親,就用神通看他已故的母親。這一看,讓他發現了其母在世時因為有貪念,死后神靈就給了她相應的報應,讓她墮落到了惡鬼道,過著吃不飽的生活。目蓮于是用他的神力化成食物,送給他的母親。但其母不改貪念,見食物到來,深怕其他惡鬼搶食,又讓即將到她口中的食物化成了火炭,沒法下咽。目蓮雖有神通,身為人子,卻救不了其母,十分痛苦,遂請教佛陀如何是好。佛陀說:“七月十五日是結夏安居修行的最后一日,法善充滿,在這一天,盆羅百味,供巷僧眾,功德無量,可以憑此慈悲心,救渡其亡母。”“盂蘭盆節”便由此而生。 不管是老百姓把七月半稱作鬼節,還是道教把它稱作中元節,亦或是佛教把它稱作盂蘭盆節,他們在七月半這天舉行祭祀儀式都有著共同的內核,即都在寄托家人對已故老人的思念,宣揚崇德向善,祈求家族已故老人平安和少受罪孽折磨,希望子孫后代健康成長…… 有人說,七月半燒包是迷信活動,是在做哄鬼過三十夜的事。世上本就沒有亡靈,燒些紙錢根本就祈求不到老人的庇佑,更不能讓神靈保佑生者獲得幸福,沒必要做這種愚昧的事。我是個馬克思主義者,當然知道幸福是要靠自己用雙手去創造的,而不是向已故老人燒些紙錢來祈求的。說不好聽點,七月半燒紙錢還可能會因為用火不當而造成一些安全隱患。然而,細細想來,七月半燒包并非一無是處,還是有很多東西值得傳承的。 七月半燒包,是對家族人員進行尊老愛幼、崇德向善的教育。給已故老人燒包,無非是要教育子孫后代不要忘記先輩,不要忘記自己的根,無論什么時候,都要有善惡是非觀念,都要把孝敬老人擺在突出位置,都不能忘卻子女的平安幸福、子女的健康成長。君不見,眾多對七月半祭祀活動重視的家庭,他們的子孫后代規紀意識是要強很多,吃苦耐勞的精神也要強很多,為人處世是要好很多,整體素質是要高很多。這或許能在一定程度上見證七月半祭祀活動的功用了。 七月半燒包,是家族好家風的傳承。別煩老人們在燒包時的絮絮叨叨。他們提及的已故老人,有為保家衛國而捐軀的,有為經濟繁榮而不辭辛勞的,有敢作敢為帶領群眾共同致富的,有與鄰居和睦相處并在群眾中得到交口稱贊的,有千方百計教育子女健康成長而過上好日子的,等等。這些念叨,每年老人們在燒包時都要講,都要念,就算是家庭成員都能倒背如流了也從不間斷。當然,老人們念叨的已故老人中,偶爾也會有些事跡不光彩的,比如好吃懶做的,游手好閑的等等。我想老人們在念叨這些已故老人時應該是煞有用心,其目的應該也是要讓自己的子孫后代深刻汲取教訓,不要重蹈覆轍吧。 七月半燒包,又是在以另一種方式傳承中華文明。每每在寫包時,已故老人怎么稱呼、送包人與已故老人的關系怎么寫等,都必須嚴謹對待,不得出現任何差錯。包里封的是什么東西、什么時間收貨須寫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特別是不能忘記在包的背面寫上大大的“封”字,在把兩個相同的包捆起來時中間不能忘記夾帶一紙馬等等,都充分見證了在用馬作為主要運輸工具時代的中國文明。有意思的是,近年來有些人家在燒包時也燒起了紙汽車、紙飛機…… 七月半的燒包,是一種老人保持身心健康的自我療法。每每在燒包和喊魂結束后,我仿佛會感覺到母親如釋重負,身體會自然輕松許多,心情也會更加平和。父親也總是在燒包結束后面帶笑容,拿著大煙竿吞云吐霧,時不時地與子孫后代說笑講話。 因為認識的改變,所以每年的七月半,我對接老祖公來家供和燒包的事就做得比較認真了。也因為我后來多少讀了些書,識得了一些字,所以我才專門買了一本《寫包不求人》的民間小書,也才能靜得下心來認真地學習各種稱謂,也才最終把家里的祖宗牌規范地書寫好。現在,我遇到街坊鄰舍的老人,總能張口準確地與他們打稱呼。就是一些從未謀面的親戚,只要見面時說起根源,我也能很自信很準確地進行交往,徹底改變了以往見到生人總是張口結舌的尷尬處境。 我現在住在縣城的一個小區里。今年七月半之前,小區里發出公告,說不準小區住戶在小區里燒包。我親眼看到兩個想燒包又沒有辦法的老人,在自家封閉的陽臺上燒包,這讓我感到了明令的害怕,是以特寫此文以記之。 余國富 2020年9月13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愛你,這就是道理 文/阿紫 前些天請了假,先是回家和各路親戚會合,晚上九點多的臥鋪,一起去參加婚禮剛上車就熄燈了,媽媽和大舅媽在4車廂下鋪,大舅、姨媽和我住7車的中鋪,中鋪的設計很不合理,兩側合用一個梯子,空間太小上去只能貓著腰十分不方便。約莫過了兩個小時,大舅媽跟個精神病似的跑過來喊我和姨媽的名字,確定了我們的位置,讓我跟她換位置,她說下鋪車軌撞擊聲太大睡不著,可能中鋪會好點。我睡眼朦朧的收拾東西,穿上鞋,下床,換鋪,折騰到4車廂,玩了會手機睡下了,又過了兩個多小時,大舅媽又來拽我的被子喊我名字要換回來,說那邊有人打呼嚕她根本睡不著。當時已經凌晨兩點多,我多少有點怨氣,只因為是長輩不好說什么,又收拾東西折騰回去,上下鋪分別是重量級的女人和男人,打著重量級的呼嚕,這一夜幾乎沒怎么睡。早晨那會兒睡的還挺香,一車廂的人沒醒,她從我的枕頭底下把她的包拽走,然后把我們都叫醒去洗漱。下了車她和大舅走在前面,姨媽開始吐槽大舅媽太能折騰人,自私,一幫人被她攪和的沒睡好覺。期間還折騰大舅兩次,從我的中鋪換到他的中鋪,感覺不行,又換了回來,換回來還不行,又跟我換了回來。睡不著她就叫醒大舅,問他睡不著怎么辦,大舅還很耐心的回答她,問她吃安眠藥了么?她第二次折騰我的時候,大舅讓她忍一忍將就講究,她不干,換了回來,結果仍是睡不著,一夜未眠。她平時在家就睡不著,換了環境睡不著是正常的,睡不著證明不困,我媽媽也睡不著,但是我媽就安靜的躺在床上連手機都不玩怕影響別人睡覺。 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剛進來就見大舅媽頭耷拉在椅子上,嘴里跟大舅叨咕著不行了,堅持不住,想要回去。點菜的時候大舅特地囑咐點兩個不辣的菜,大舅媽過敏不能吃辣。人還沒來齊,服務員開始上菜,大舅不顧別人開始試吃辣不辣,不辣的放在她跟前,跟她說吃這個行,吃那個行。沒吃多大會兒,大舅就張羅著要先走,說大舅媽身體不舒服。 大舅是外公姐姐家的兒子,一米八多,長得很像演員郝平,鐵路工作。大舅媽不漂亮,一米五左右的個子,年輕的時候在新華書店賣書,退休后開了一個賓館,精神衰弱長期失眠。大舅年輕的時候大舅媽就很事兒,他從來都是護著她,她作,小心眼兒,不講理他都不急不躁不生氣,依著她,照顧她。 你和至親至愛的人是講不了道理的,講的是愛,愛的越深,越是要包容。你想和一個人確定關系無非要問自己兩個問題,你愛對方么?你想離開對方么?你愛,不想分開,就要做好一輩子的打算,想要自己好過些就需要把對方想的可愛點,像疼一個孩子一樣認真的去對待她。一個愛你的人又不是你的敵人,對方能提出什么過分的要求呢?讓你早點回家,讓你認真聽她講話然后給出反饋,讓你多花一些時間和精力陪陪她,讓你說些甜蜜的溫言軟語來哄哄她逗逗她,讓你對他好一點,想讓你浪漫一些配合她。當你小時候,話都說不明白,你的媽媽會耐心的哄著你笑,陪你說那些可笑的孩子話,她們不會覺得你煩,不會嫌棄你笨,不會今天對你好明天消失不理你,你淘氣她再生你的氣,依然會按時給你做飯,讓你吃飽,你為了一瓶可樂一個冰棍跟父母耍賴,鬧情緒,撒嬌,甚至淘氣惹事,他們當時會拒絕你,會嚴厲,會訓你,甚至還會揍你,讓你知錯,讓你改,但是當你哭過后,認錯后,他們還會抱著你,親吻你,你打開冰箱門就會看到可樂,看到冰棍。那種愛是始終如一的不離不棄,很有安全感。 愛當然不是控制和改變,是一種成長和蛻變,是要以最舒服的相處方式來磨合,我很少回復評論,曾有一段時間只要我看到某人的評論我立刻就回,這不是刻意的改變,而是你想為對方做什么,為你們的愛情做些什么。 平安喜樂,勿忘心安 我愛你,山桃花 文/警營雅士 山桃,多么醉人的、美麗的山桃呀! 站在蕭瑟的寒風中,我不該提及山桃的名字,因為那美麗的山桃花,是我在每一年的春天來臨之季最期盼的景兒。也是因為站在蕭瑟的寒風中,我卻更期盼著山桃花的盛開…… 家鄉貧窮,也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遁入世外,成了真正的桃園。每年的冬季呀,在我的印象中特別的長。一進入了冬至,我就會學著老人們一樣,數著寒九過完冬天!那最難熬的是三九、四九,凍死豬狗!三、四九的日子,我多半是睡在了被子里面,不想見人,也不管事兒!陜北的冬天干冷無比,加之在這干冷中又會有一些不懂事的孩子因不諳事兒,掉進冰窟窿里丟了性命,這些個讓世人心痛的事兒,讓人不自在,也讓人寒到了心底。數著數著,熬呀熬!好不容易熬到了七九六十三,窮人把衣單的日子,雖說冬寒不減,但我卻會每天早晚各看一次窗外的山桃樹是否有了點動靜。這樣的數著天數,看了好幾天,且一點動靜也沒有。有時也會想,是不是山桃樹因為寒冷而凍死了,或者說是因腦畔山的山峁子上土地貧瘠,沒營養,沒水份,也沒有了生機。于是,我又會去別的地方看看別的山桃樹是否有點動靜,確認后回來在給窗前的山桃澆澆水,施施肥。其實所謂的施肥也就是把周邊的土往樹根下在挪挪,因為那地勢,是不可能容得下太多的土壤的! 不管我的刻薄,山桃還是在我不經意間,突然露出了一絲綠意,然后,或許,在一夜風雨之后的某個早晨,就能看到一個個小瑩蕾,帶著一絲的羞紅色,展現在你的窗前。須臾,悠悠然,在你抬眼之間,又多了一抹羞紅。你在抬望眼,也許,遠處卻已是花團錦簇,帶著綿綿細雨,夾雜著縷縷輕香,隨風飄蕩蕩的,來到你的耳邊、唇前,拔動你的發絲,扣入你的心弦,勾起你的愛怨嗔嗟,向往著桃林叢中的輕歌燕語。在你心醉之時,還不忘留給你一種“火”的想象,向往著青春的歲月,美麗的人生要如同這山桃一樣開得漫不經心,開得火辣辣,開得激情洋溢,開得讓每一個經過山桃林的人都忘不了。經歷了嚴冬寒礫的山桃,其時根基的單薄會讓你覺得一提就能連根提起,但在她開花之時,那場面,真的是“火”,火得會讓你覺得到“燙”,就算是嚴冬之時想起,也是一樣的燙呼呼,熱洋洋的…… 在許多的日子里,我會想起山桃,一種根似浮萍花似火的桃兒。在許多的日子里,我真的以為,山桃就是我青春年少時的追求,甚至會錯覺的認為我就是山桃,就是那種能讓人看一眼就不會忘記的“山桃”!只是,在醒來時,我知道,我的青春遠遠的差著山桃好幾公里的距離,我崇尚山桃的精神:“條件給予的,我接受,但青春的綻放就一定要火辣辣、光燦燦的,綻放得耀眼!” 追尋著山桃的靈魂,我羞愧,我自責,我只能等到落英繽紛的時候,遠遠的望著那漫山遍野的山桃花兒,漫漫淡出我的青春,我的夢。我閉眼,不在看,不在想,但她的“火”樣的激情早已裝入了我的腦海,流入了我的血液…… 每當困難、挫折、欺辱的時候,我就會想想家鄉的山桃,多么美麗的、醉人的山桃呀!在我五十歲的這個冬季里,依然還能保留著青春年少時的激情與夢! 我愛你,山桃花! 上帝作證,我愛你 文/晏小婷 我是個想到什么就說什么的人。 所以總是會得罪很多人,也總是會有很多人在第一次與我接觸后就不喜歡我。我就是這樣一個直性子的人,我不強求誰一定要喜歡我,畢竟我不是人民幣,人見人愛。我也不愿意去討好誰,嬉皮笑臉的去做違心的事對我來說非常痛苦。 同樣,我也是個想到什么就一定要想方設法去做的人,以至于我經常在一件毫無意義的事件中浪費時間,也常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后悔,畢竟我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確實是一個很多愁善感的人,情緒轉換迅速,會突然的心情糟糕,非常敏感,容易流淚。但與此同時,我也如諸多人所看到的我,一個很陽光很樂觀的姑娘,既堅強又勇敢,既驕傲又霸道,既清高又自戀,既獨立又自我。O(╯□╰)o 我知道,在我的身邊有很多人并不喜歡我,我也知道不喜歡我的人有很多。他們會覺得我是個很任性的女孩子,性格倔強得要命,太過于的有主見,缺少女孩子的乖巧和可愛,也缺少女孩子的溫婉。 我知道有誰誰誰是不喜歡我的,有誰誰誰是恨不得抽我幾耳光的。但,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女孩子,我討厭活在別人的世界里,佯裝一副人見人愛的模樣。 我不覺得我是個好姑娘,但我一定不是個壞姑娘。至少,我做人做事清清白白,我活得坦坦蕩蕩,我無愧于自己,我也無愧于別人,我尊老愛幼,我努力生活,我積極向上,我勇敢堅強,我內心強大,我表里一樣,我常做善事。我最大的不足就是我沒有辦法去假裝自己是個討人喜歡的姑娘,我很小氣,我性格不太好。 我也知道有誰誰誰是喜歡我的,有多少人是覺得我人很好的。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敏感的姑娘,我記憶力好,誰對我好過,誰真的把我放在心上,我都感覺得到。我不擅長拐彎抹角,我也不擅長裝模作樣,那些真心對我好的人,我感激,也感恩。 我不覺得喜歡我或是覺得我為人不錯的人就一定是絕對了解我的,我也不覺得那些不喜歡我甚至是討厭我的人就一定是絲毫不了解我。無論是喜歡或是討厭,那都是這些人在認識我之后看到的某一面所產生的想法,這只是這些人對我的行為或思想能否認同或接受的一種觀念罷了。蕓蕓眾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觀點和想法,我們誰也沒有辦法去勉強任何一個人。 我很愛一個人,從純真孩童到青蔥歲月到年少妄為到如今,我從來都是堅定的愛著她。我一直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愛我的人,也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了解我的人,沒有第二個人比她更了解我。她知道我什么時候會心情不好,她知道我在什么時候很苦悶,她知道我心情好的時候會激動忘己,她知道我的想法和我的追求,她知道過去我那童話般的不切實際的思想,她知道我曾經經歷的痛苦與困頓,她也知道我如今我的喜好和觀念。 她知道我所有的點點滴滴,很久以前的,以前的,現在的。盡管我們沒有生活在一起。 所以我對她無法存在欺騙,所以我對她無話不說。 任性胡鬧的我,聽話懂事的我。驕傲倔強的我,失意悲傷的我。固執己見的我,猶豫迷茫的我。霸道嚴肅的我,努力認真的我,堅強勇敢的我,懶惰無賴的我,她都會覺得我很可愛。別人不理解或是不了解我的時候,她不會生氣,她會心疼著我的心疼。 上帝作證,我會替她照顧好我自己,我會給她呈現最美好的我。無論現在或是未來,無論我是二十四歲或是四十二歲,無論我在哪里工作或是在哪里生活。我都會不忘初心,坦率做人,開朗樂觀,努力生活,勇敢堅強。不管世界與社會如何改變,本持最純真的心,做最真實的自己。 上帝作證。 我愛你,媽媽。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文/紫玲瓏 媽媽住院了,想吃蒸菜。晚上蒸了些槐花,準備明天給媽媽送去!母親節快到了,想對媽媽說幾句話: 媽媽,我知道,任何語言在母愛的面前都是蒼白的。但是我還是想對你說: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感謝你多年來的養育之恩。盡管時光如梭,但從小到大記憶中有你的每一個瞬間、每一次感動,第一抹璀璨都足以點綴我幸福的生活!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身邊,你的包容,你的溫暖,你的支持,你的呵護,你的堅強,在你的精心呵護下,我的生活才一如既往的快樂!你的白發被染發劑遮蓋,你的皺紋刻在嘴角我卻視而不見,我一直認為你是健康的,快樂的,美麗的,不會老的。可這次看到你因腿腳不便而住院,我才驚恐的發覺,原來你也會老!我心里感到特別地內疚,感覺自己順理成章得享受著母愛,卻對你做的太少太少!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最溫暖的所在,你的家是我永遠最熱愛的地方,你是我生命中最偉大的人。爸爸去世后,你一個人生活,有太多的不易,但是你把自己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盡量不麻煩我們。你那么堅強,那么自信,那么熱愛生活,你的熱情和笑容、積極向上的精神感染著周圍所有的人,大家都喜歡你,愛你!身為你的女兒我特別驕傲,你是我最崇拜的人。 你用無私的愛默默的為我們付出,經常打電話噓寒問暖,怕我吃不好,沒事就做好飯菜讓我回家吃;為了讓我中午在家休息一會,你自己睡在沙發上;看到我咳嗽馬上為我買了很多藥……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成就,但就是在這春雨潤無聲中,我越來越體會到你平凡卻偉大的愛!和你在一起,舒心、順遂、安定!感謝你賦予了我生命,更感謝你幾十年如一日對我的關愛!你的愛靡足珍貴! 都說母愛是稀釋在海水中的鹽分,雖然看不見,但每一朵浪花都嘗到了母愛的味道。所以媽媽,你永遠占據在我心最柔軟的地方,我愿用自己的一生去愛你,只要你需要,我愿意傾盡所有!我還想對你說,你的健康、快樂、幸福是我們畢生的追求,愿媽媽永遠安康!長命百歲!讓我們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報答你的養育之情!我愛你!早日康復!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飾品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製具65750
( 興趣嗜好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jxq57361504&aid=17820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