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 高雄木材雷射代工
2023/01/19 13:48:18瀏覽22|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鏤空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磁鐵胸牌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木材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心板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八卦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自古及今,大江中的小島揚中,到處是一片綠。田地里莊稼的綠,家前屋后竹園的綠,樹木的綠,菜田的綠。在我童年的時候,雖然尚無“綠化”之說,但揚中卻是“徹頭徹尾,徹里徹外”綠透了。“綠島揚中”,名實相副。 揚中人好像特喜歡種樹。河邊,港邊,路邊,田邊,宅邊,處處是樹。可以說,從春到秋,我們簡直都是生活在“萬綠叢中”的。記得我母親一輩子就像是個種樹迷,所以,我家茅屋的周邊,水橋旁,高田的河坎上,簡直無處不是樹。 那時候,揚中的樹種類不算多,最成氣候的是楊樹 (青楊)和楓楊(俗稱“鬼柳楊”)。抗戰前后,因為農戶普遍養蠶,所以種有較多的桑樹。 童年時候,我們老郎街有幾株各具特色的樹,雖然幾十年過去了,還留有深深的印象,難以忘懷。 在十圩,有一株大梨樹,緊挨河邊,是馬道坤家的。秋日,那碩大的“木梨”(梨之一種),掛滿枝頭。每逢刮大風,許多梨子就掉落在河里。我們小孩子,眼看著這滿樹的梨,饞涎欲滴,但是,大人關照過:人家的東西不可以拿。所以從沒見過孩子們在這里摘過梨。 在小圩河邊,有兩株靠在一起的大桑樹。桑有“家桑”和“野桑”之分。這兩株是家桑。夏秋之間,樹上掛滿桑果。成熟了的桑果,烏黑,大而甜。摘桑果沒人管,所以,那時我在小圩河里釣螃蟹,就常常爬上桑樹,坐在樹杈上,盡情享受那些黑棗似的桑果。 在老郎街支港對面,是我舅舅家。他家南面靠河邊有兩株很大的枇杷樹。枇杷成熟的時候,一串一串,全是金黃的顏色,真所謂“枇杷已熟粲金珠”(蘇軾)。記得舅舅每年都會用籃子拎些枇杷來,給我們小孩子解饞,共享豐收的樂趣。 在姚家墩子,姚茂懷家水橋邊有一株柿子樹。這樹,平時不起眼。待到柿樹結果,但見“墻頭累累柿子黃”(陸游)。 在老郎街小學東面,何建武家門前,有一株黃楊木,一人多高,碗口粗吧。后來聽人說:“黃楊木,倒四六”(即長四縮六,是一種夸張的說法)。“黃楊木,三年長一寸,縮三分”也是形容黃楊木生長速度很慢,因此,其木質也特別堅硬,是木雕的優質材料。 在老郎街小學門前,是兩株大銀杏樹(白果樹),所謂“一公一母”。這銀杏樹原是何家祠堂的,樹冠很大。夏日,我們小學生,搬兩張凳子,躺在樹蔭下乘風涼,非常愜意。白果成熟了,秋風一吹,白果紛紛落下來。我們在樹下拾白果,也是一樂。 在小圩北面的高田里,有一株陰柏樹,很大很大。大白天,把這片地遮蓋得陰沉沉的。再加上樹邊有幾座墳,所以我小時候很怕獨自到這樹下去,總覺得這里陰氣太重,蠻嚇人的。 在老郎街通向王家埭的路兩邊,也有一些墳地,墳的周圍種著一些松樹和柏樹,所以四季常青。記得解放初期,常有一些慶祝活動,要扎牌樓和布置會場之類。老師就叫我們到這里攀折松柏樹枝以裝飾牌樓和會場。 到處是樹,也就到處是趣。享不盡的濃濃樹蔭,看不盡樹上的喜鵲窩,聽不盡的眾鳥齊鳴,煩不夠的枝頭蟬噪。春雨,夏雨,秋雨,或飄飄灑灑,或傾盆而至,或纏纏綿綿。樹葉上灑下雨水,路人或 “寧濕衣不亂步”,或急步快行避雨。孩子們往往“光里皮條”,在樹下任雨水淋頭,清涼,暢快。 揚中人,因為樹,如果以“人在畫中”來形容,似乎并不為過。 據《揚中市志》:現在揚中林木有近80個科200個種類,僅林地就達兩萬余畝。顧明社先生的 《揚中賦》有言:“春日桃花河岸鋪,萬綠叢中綴點紅。秋日百果掛滿枝,冬日郁郁忘枯榮。”寫盡了當今綠島特色。喜看今日之揚中,“蘆花放,禾谷香,岸柳成行。”充滿了勃勃生機。 揚中人民,與樹結緣,代代延續。毫無疑問,“江中明珠”,一定會更加晶瑩剔透,綠滿江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媽媽的味道 文/劉竹暄 一提起媽媽,你首先會想到什么?媽媽的手、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笑容……我首先想到的是媽媽的味道。 馬路上,車輛疾馳而過。如果這時,我正和媽媽手拉著手走在馬路邊,媽媽會從人行道里側走到外側,把我包在里面。我沖她笑笑,她不說什么,也沖我笑笑。這時,我感到媽媽的味道包裹著我,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保護著我,仿佛世界上一切東西都沒法兒傷到我。哦,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 晚上,星星掛滿夜空。如果這時,我正躺在床上,發燒打著噴嚏,媽媽給我吃完藥后,總會給我搓搓背、捏捏脖子。我舒服些了,可媽媽依舊為我搓著、捏著。她困了,可還強打著精神繼續給我搓著。這時,我感到媽媽的味道充滿了整個房間,催我入眠,仿佛在說:“睡吧,睡吧,明天一定會好的!”哦,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 我寫這篇作文時,屋子里涼涼的。媽媽拿來一件厚衣服,給我披上,輕聲說:“涼了,套上吧。”這時,我感到暖暖的母愛撲面而來。我瞬間明白了,這就是媽媽的味道——甜甜的味道,母愛的味道——無私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 吃的味道 文/阿成 通常說的美食,實際上是一個極模糊的概念。所謂美食,在不同人的嘴里會有不同的感覺。我總結了一下,其美味者大致分為三種。一種是真正的美食,真正的美食就是指那些經過千錘百煉、千古流傳、不斷革新、反復研磨,被中國人普遍贊譽為美味的,具有普遍性和權威性。如八大菜系,即可稱之為美食。 另一種美味,則是在吃一種理念。這與當事人的身份、生存環境、職業、經濟狀況有極大的關系。比如說,在吃理念的這些人當中,多是為了健身,為了延壽之目的,才堅持不懈地吃。久吃生情,故視之為尤物。可在我們來說,卻是食之無味。然而這樣的人在當今越來越多了,以在下為例,天天早上都要吃開水焯的芹菜和木耳。這東西太普通了,談不上美味。但據說它有利于健康,才食之擬似美味也。 還有一類人的美味,因了家庭貧困,常常是入不敷出,眼下暫時還沒有過上富庶的生活,故口中常年的寡淡。因此在他們看來,只要是多放油,多放肉,那就是美味。完全沒有更多的講究。對他們來說能吃魚吃肉,便是絕大的美食了。 再有一種便是吃回憶了。即兒時曾經吃過的食品,如農村吃過的,比如撈飯,比如蔥蘸醬,比如鹽水煮蝦,比如野菜,比如粗糧,這些都是在貧困年代時老百姓為了填飽肚子經常吃的一些食物。當此類人忽焉老大,生活的環境變了,地位提高了,收入上去了,吃魚吃肉吃生猛海鮮,那是輕松一個動作,亦久之失情了。但是在他們的記憶當中,兒時吃的那些粗雜劣食,仍深深地刻在他們的記憶中,美輪美奐,如影相隨。故而經常尋找一些粗糧、野菜,以及記憶中那些簡陋的食品,一快口頤。這些根本稱不上美食的東西,他們吃起來依舊是津津有味,且有十分的滿足。 所以,對于美味的定義,實難給一個準確的定論。是啊,美味的基礎,是感情、鄉情和親情的組合體喲。 花季的味道 文/王云路 花季,一條深淺不一的軌跡;花季,一個人生的轉折點;花季,一段難忘的回憶。 酸酸甜甜就是我 步入了青春期,有許多矛盾,許多委屈。每一次的冤枉都被咽進了心里,那種滋味特不爽,苦苦的帶點酸。就像一杯茶,入口的澀,讓人想要釋放出來,可還是堅持了,還是學會了忍耐。給自己一個信念——雨后天空更加美麗,更值得人們仰望。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他的著名作品《命運交響曲》問世時并不是在他人生最幸福的階段,卻是最痛苦,最無助時所寫出來的。他沒有被命運打敗,雖然雙耳失聰,生活潦倒。但他堅持了,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同時,他也得到了回報,即便是死后,他的曲子傳遍世界各地,他也聞名全球。 哪一次成功背后不是艱辛的汗水,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一次失敗后的勝利,是那么令人感動,令人欣慰。苦后的甘甜更值得回味,這就是品茶之道吧!辣得夠爽,帶勁 當所有心傷一起涌上時,心里便火辣辣的痛。花季時的我們太過敏感,太過脆弱,那么容易受傷。一句話刺痛一個人,一個舉止傷了一顆心,內心就像易碎的陶瓷一般,用虛偽而堅強的外表包裹真正的自己,害怕受傷的自己。每于夜深人靜時,所有的快樂與歡笑統統不見時,獨自一個人回味那傷痛,默默的流淚。就像麻辣燙,辣得嘴通紅的,辣出了眼淚。可那又如何,那只是一種磨煉,下一次再來時,我會比現在更不怕辣。 我們終究要成長,始終要學會面對曾被我們所拋棄的現實。這就是花季,摻雜著太多情感,包含了太多哲理。讓我們去把握青春,珍惜花季里的每一種味道。 蛋餃 家的味道 文/王淇穎 蛋餃,這可是我們家逢年過節必有的菜肴。 今年春節,我們一家大清早就忙活起來。爸爸操刀麻利地剁著肉餡,媽媽悠閑地攪著雞蛋,而我坐在一旁削著馬蹄。當火苗貪婪地舔著鍋底,油珠歡快地在其中跳躍時,我們三人已分工協作準備好了食材。一勺黃澄澄的蛋液在鍋里被攤成圓形,隨著“嘶嘶”的聲音從外及內凝固。爸爸把加了馬蹄的特制肉餡兒放到雞蛋餃皮中間,媽媽再小心翼翼地用鍋鏟尖兒挑起薄薄的餃皮,對折塑造出餃子的形狀。我幫不上什么忙,只能驚嘆著、期待著。 接下來,成形的蛋餃踩著鍋鏟的鼓點,跳著屬于自己的舞蹈。旋轉,翻滾,油花四濺,滋滋作響。一分一分地加熱,蛋餃完成了從淡黃到金黃的成熟蛻變;一秒一秒地等待,蛋餃的芬芳愈發誘人。而家的味道,就氤氳其中,彌漫在我們一家三口之間。 一個個熱氣騰騰的蛋餃驚艷登場,飽滿而形不散,小巧而“有內涵”,鍍金的蛋皮像秋日澄澈的陽光,在餐桌上流光溢彩,讓人垂涎欲滴。我忙不迭地夾起一個嘗嘗,蛋餃剛觸及舌尖,味蕾就歡呼雀躍。輕咬一口,雞蛋的柔嫩,瘦肉的可口,馬蹄的香脆伴著鮮美的湯汁下肚,腸胃頓時傳出陣陣幸福的信號。看著我大快朵頤、十分滿足的樣子,爸爸一臉得意地說:“爸爸剁的餡兒細吧,看多好吃。”媽媽也不甘示弱,反駁道:“蛋餃還是我做的呢,這火候,剛剛好!”“別吵了,趕緊趁熱吃。”我滿嘴蛋餃,含糊不清道。歡聲笑語飄蕩在我們一家三口之間。 這就是我家的招牌菜——蛋餃。雖不是珍饈,在我心中卻值萬錢,而一家三口在一起的天倫之樂又豈是萬錢所能買到?我至今都無法忘記那天的蛋餃,無法忘記它給味蕾帶來的愉悅,為我們一家帶來的歡顏,更難忘它那濃郁的愛的味道,家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 文/鄧擁軍 在我們的記憶深處,每一個人都有對媽媽的味道的記憶,對這種味道的理解又各盡不同,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的味道就是讓我每每想來垂涎欲滴的——紅豆腐。 每一年的冬天,大約在二十四節氣的立冬以后,媽媽就會選好上等的自家種的黃豆浸泡一夜,鄉下以前用石磨來磨豆子,把黃豆變成雪白的豆腐,是很辛苦的過程。豆腐做好以后,媽媽會把金黃色的稻草去掉兩頭,只選用中間的部分,新鮮老豆腐瀝干水,把豆腐切成厚2—3厘米見方的塊,放在一個鋪有干凈稻草的紙箱里,豆腐需要放多層、上下兩層之間會用稻草隔開。然后放于陰涼的地方,大約15天左右,當豆腐長滿白色的毛菌后,媽媽會把夏天收獲的紅辣椒磨成辣椒粉,把鹽、辣椒粉、花椒粉、胡椒粉、芝麻粉、生姜末、陳皮末等調味料按適當比例混和,將霉好的豆腐在高度白酒內浸透,一是抑制不好的霉菌生長,二是讓味道更好地穿透和升華。再將豆腐放到鹽、辣椒粉、花椒粉、芝麻粉等混合物中,使其四面都均勻裹上調味料。雪白的豆腐裹上辣椒粉后就變成了紅豆腐。整齊地碼入壇內,封好壇口,隔日即可食用。要是時間空余,媽媽還會用青菜葉子把紅豆腐包起來,這樣貯存時間越久,香味越濃郁。 小時候在農村生活,那時物質匱乏,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白米干飯,就上一塊紅豆腐,瞬間口舌生香,欲罷不能,甚至有些貪婪。許多年來,紅豆腐的味道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在我家鄉幾乎每家冬天都要做紅豆腐的,用的調味料不同,每家的紅豆腐味道又各有不同。我更喜歡我媽媽做的味道,要說這種味道我是無法用語言和文字描述清楚的。這里面是鄉愁,是眷念,是家的味道。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雕刻 高雄皮革雷射代工73969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jxq57361504&aid=17811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