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 高雄飾品雷射代工
2023/01/19 19:26:22瀏覽35|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符令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發光獎杯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情人節禮物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馬太福音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鑰匙扣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座,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美好的日子 文/錢王添 四年級很快結束了,這個學年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次軍訓。 一個星期二早上,我們個個神采飛揚地上了巴士,踏上了軍訓之路。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于到達了軍訓基地,看到了威武的教官和各類訓練的場地。 放下旅行箱,教官說“站軍姿開始”時,同學們立馬緩過神來,眼睛齊刷刷地注視著前方,雙腳分開60度,兩手緊貼身體兩側。一開始,我自信地抬著頭,故意讓教官看清我,這樣教官會跟班主任李老師說我做得好,回去時會表揚我。可過了20分鐘,太陽越來越熱,我的頭上漸漸出現了豆大的汗珠。站軍姿可真辛苦啊,那時我好想在家里吹著涼爽的空調,吃著爽口的冰淇淋。這時,教官說道:“有些人開始堅持不住了,但是我告訴你們,流血流汗不流淚。”聽到這話,我似乎吃了興奮劑,站得比之前更直了,心想:堅持住,我一定能挺過去。同學們也都站直了,大家都十分頑強。終于,教官讓我們可以休息了,通過了這個考驗意志的第一關。 回到宿舍,同學們個個喊腰酸背痛,我也覺得雙腳發酸。有的同學累得大口喝水,有的同學直接倒在床上,還有的同學不停地敲打著自己的雙腿和背。雖然我們已經有氣無力了,但我們都堅持到了最后,我們為自己成為了一位小軍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高興。 四天的軍訓結束了,它讓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道理。雖然現在我快要升入五年級了,但是這段美好日子的點點滴滴,還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美好時光 文/徐柏堅 那時候,古城開封還是個很舊的小城,父親經常帶我去城墻邊的宋門買羊肉湯,在計劃經濟年代,能吃上肉很不容易。 記憶中清晨的古城霧淡淡的,城墻邊的大樹剛結出綠綠的葉子,一些果實都在霧中時隱時現,城墻下的護城河堤上,綠葉草兒掛著亮晶晶的露珠,河水露出銀白色,緩緩流動著,天空也慢慢地明亮起來。賣羊肉湯的人家很厚道,見到帶孩子買湯的顧客,都要多給一些。當年困難時期,這家人家有在西郊冷凍廠上班的親戚,所以能買到成袋的羊雜碎。 每個周日,早上喝完羊肉湯,父親就騎上長征牌自行車,帶我到郊外的清水河去放風箏,清水河岸還夾雜著野菊花幽幽的香氣,跟著父親把風箏放上天空,然后和他躺在青草地上,聽他講故事。 童年時代的清水河,河里也有平滑的波浪涌起,跟著這聲音而來的是天地之間,天空湛藍高遠,迎面還有撲鼻的干草氣息,蜻蜓低低地圍繞藕葉飛著,和童年一路相隨,虛空中孤零零存在一個碧綠的世界,仿佛尋找遺失的美好時光。 回憶·感動·美好 文/李澤豪 一片落葉從書中飛上我的手…… 火紅不減,手掌狀的楓葉,紅中夾雜著淡淡的黃。我握著葉柄,眼睛盯著它,出神。余霞火紅,金光跳躍,黑已經迫不及待了,正慢慢吞沒著太陽。你正開心地搭著我的肩膀,沒想到這是最后一次了。于是,你送我片紅葉。笑容,在兩個人臉上綻開,勝似天際之云,又似葵花朵朵,在這空無一人的操場上。 看著那友誼的葉片,一笑,珍藏。原來真正的友誼是可咀嚼的,當然,也似這葉,是美好的…… 共創美好家園 文/李芳芳 保護環境,何樂而不為呢?小河上漂浮的垃圾、馬路上躺著的垃圾、草坪上扔著的垃圾……環境污染正在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我們能袖手旁觀嗎? 有誰注意過以往清澈見底的小河上漂浮的垃圾呢?又有誰注意過馬路上躺著的塑料瓶等一些垃圾了呢?除了清潔馬路的清潔工還有誰呢?那河面上的垃圾誰來處理呢?難道只有負責這項工作的人才做嗎?不,當然不是。我們同樣可以做。怎么做呢?OK!跟我來! 植樹節雖然過去了,可每天都可以植樹。由于我國每年超限量砍伐森林,我國土壤侵蝕和水土流失面積已達38%,沙漠和沙化面積已達155萬平方公里;每年損失的土壤達50多億噸!這一串串數字已在警示我們:要愛護綠色,播種綠色。綠色植物是環境的清潔劑,空氣的調節劑,它不但具有觀賞性,更具有吸附空氣中的塵埃,減少噪音等功能。所以,讓我們為大地添一片綠,為世界播種一片希望! 不光是植樹,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我們應積極參加到保護環境的活動中。同學們應積極投入到創衛活動中,沒有紙屑后的街道更加干凈、整潔了;課桌板凳經常擦洗,門窗干凈;玻璃透亮;同學們服裝整潔、講究衛生,不踩踏草坪;不摘花木,都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我們的城市就會更加整潔、干凈,難道不是嗎? 只要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建文明新城市,我們的家園就會是花兒香,草兒綠,環境優美,人健康! 創造美好校園 文/李俊杰 每天清晨,當太陽露出笑臉的時候,同學們就在自己的衛生區掃落葉,拖地板,擦玻璃……一片忙碌的景象,尤其是周三大掃除勞動,可以用熱火朝天來形容。校園的潔凈就是靠我們辛勤的勞動換來的。 來石林小學參觀的人都說,我們的校園環境很好,校園很美,同學們也一定會感受到校園的美麗:林蔭道寬敞潔凈,草坪宛如綠色地毯,樹林英姿勃發,整個校園的空氣里飄溢著陣陣清香,林中有鳥,四季有花的良好生態已經在我們學校已經形成。 優美的校園環境,良好的生活設施為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創造了一個和諧的生活空間,這個空間需要全體同學去愛護它、保護它,這一點絕大多數同學都做得非常好。 其實,校園的美麗也凝結了全體同學的心血:正是有了每天清晨的勞動及每周三的大掃除,才使校園窗明幾凈,漂亮整潔:正是有了同學們的除草勞動,才使校園的各種植物生機勃勃,鮮花常開。 我們不僅要呼喚環境美,更要呼喚心靈美、行為美。校園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確實需要我們去呵護、去創造、去行動。 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同時,我們還要營造校園的環境美。美的校園環境必須不斷持續、不斷完善和發展,我們要在營造校園優美環境中,不斷培養我們的文明習慣。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用我們的行動使我們石林小學的校園更和諧!更加美麗! 節約用水讓生活更美好 文/丁心怡 水,奔流不息,是撫育一切生靈的乳汁。每一個人都離不開水,你可以幾天不吃飯,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 但現在,人們浪費水的行為隨處可見。比如有些人洗一點點東西,洗了又洗,沖了又沖。有些人是有手開水龍頭,卻無手關水龍頭,讓自來水成了“自流水”,不停地流著。你說,這水源豈不是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嗎? 水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雖然地球上有很多的水,淡水的比例不到3%,而這有限的淡水也不能全為人類所用。所以我們應該節約用水。比如,洗臉的水可以洗腳,洗腳后可用來沖馬桶,養魚的水可用來澆花,淘米水可用來洗碗筷,空調滴水一晚上接下來有一桶,完全可以變廢為寶……這樣就可以節約很多水。 一個人的行為微不足道,但只要大家一起節水,做護水小天使,節約的水是驚人的。這樣一來,我們的天會更藍,大地會更加生機勃勃,你看到的笑臉會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美好的祝福 文/周一刊 今天我的哥哥要去美國的邁阿密大學讀書了。在他出發的前一天,我看見哥哥的房間里準備了兩個特大號的行李箱和一個雙肩包,這些都是哥哥去美國的必備用品。在我的姑媽也就是我哥哥的媽媽幫哥哥整理行李箱時,我看見姑媽眼里有著點點淚光,因為她要和她的兒子分別一年,她舍不得。 現在回想起來,哥哥為我做過許多事。有一次去寧波爬山,在山上有一個很陡峭的臺階,一不留神就會摔得粉身碎骨,我冒冒失失地只管往上走,哥哥看見了便趕忙把我抱住,自己再小心翼翼地跨過來。我當時沒什么感想,現在想起來哥哥做得還真是對呀!一個簡單動作就是對我的關懷。還有一次我漫不經心地在走路,突然有一輛電瓶車飛馳而過,哥哥趕忙一把把我摟住,說:“小心點!”一句簡短的話語充滿了對我的體貼。前一陣子哥哥去了海南旅游,沒想到他回來時還帶給我一輛黃色的汽車模型。我很開心!一個平凡的玩具,表達了哥哥對我的喜愛。 今天下午哥哥去了美國,雖然我沒去送他,但是我能想象當時哥哥和去送他的人都淚流滿面,依依不舍。我在QQ上也對他說了許多祝福的話: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我祝福哥哥一帆風順,學習優秀。雖然我和哥哥遠隔千里,但是一想到哥哥,他仿佛就在我們身邊。 >>>更多美文:好文章

跑步勵志文案 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3、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5、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6、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1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11、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12、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3、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14、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5、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我所做的只是在自己炮制的愜意的空虛和懷舊的靜默中不斷奔跑,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不管別人怎么說。 18、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21、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4、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5、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26、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7、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8、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9、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3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朋友圈秀跑步文案 1、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體操和音樂二個方面并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煉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 3、即將到來的運動會,是我們最后一次最開心的運動會,我會好好記錄,我們的曾經。 4、歲月催人老,運動抗衰老。 5、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6、樹高千尺系根壯,人活百歲靠健身。 7、我追。一個成年人在一群尖叫的孩子中奔跑,但我不在乎。我追。風拂過我的臉龐,我唇上掛著一個像潘杰希爾峽谷那樣大大的微笑。我追。 8、一個民族,老當益壯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強;一個民族,未老先衰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弱。 9、運動能代替藥物,藥物不能代替運動。運動血脈暢通,增強器官功能,生理功能平衡,防治一切疾病。 10、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11、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12、我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并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里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13、生命源于運動,止于心痛。 14、人生的遺憾,不是曾經跌過多少跤,而是不曾瘋狂過,不曾奔跑過。 15、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16、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 17、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18、在浮躁的時代,沒有人能靜如止水。每個人都像在水中做布朗運動的小顆粒,在熱運動的海洋里,踉踉蹌蹌,被撞得東倒西歪。 19、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0、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1、意識運動的引起是為思,思是意識的順向運動。 22、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3、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沖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后你怎么會知道結果是什么呢。 24、不言體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識,言者暗矣,聽者心厭矣,究于事實何俾之有? 25、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6、中國的走狗,在有骨頭的時候,會幫著主人狂吠,偶爾也窮兇極惡一番。只是這種窮兇極惡是沒有底氣的,因為走狗不是獵犬,不善于打斗,不假于奔跑,只是徒有一個狗的皮囊。 27、運動方法無數條,因時、因地、因人挑。 28、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假如你必須戰斗或者在市場上取得最有利的地位,你就不能不沖鋒、奔跑和大步行進。 29、運動勁出來,歇著病出來。 30、夏游泳,冬長跑,一年四季廣播操。 一個人夜跑的心情文案 1、夜跑的時候都說我的褲衩特別打眼,今天也很特別,心情還是不錯的。嘻嘻嘻嘻。 2、夜跑回來很累還以為到家就能倒頭大睡不是說運動會使心情變好么為什么越來越難受失望。 3、心情煩悶時,夜跑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星星真好看! 4、跑步是一項堅持的運動,一個人跑的時候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不偷懶、加油! 5、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6、青春就像一段路,看著很長,跑著跑著就美了。 7、跑步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8、這麼多年了,還能看見你向幸福奔跑的背影,挺好的。 9、活著,我愿意就這樣單純的活著,簡單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1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11、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3、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 14、跑步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5、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 16、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7、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 18、跑步,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19、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 22、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3、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4、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5、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6、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 28、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9、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3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展示架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26669
( 在地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e9nuq941233&aid=1781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