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健行健走活動活動公司比較 新竹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活動公司收費 新竹​專業音響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2022/06/24 18:25:21瀏覽4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經銷商聯誼會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花式調酒表演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簽約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企業家庭日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還記得去年冬日的一個早晨,陽光暖和地照進了屋子,爐火燃燒得很旺,火爐的蓋子上放著兩個茶罐罐,茶水在茶罐罐里被煮得噗嗤噗嗤冒泡泡,屋子里熱氣騰騰,我們一家人圍著火爐,開始享受新一天的早茶時光。 茶罐罐是爺爺活著的時候,他從走遍了方圓百里鄉間的挑貨郎那里買來的小陶砂茶罐罐,鄉下俗稱“曲曲罐”,用這樣的陶砂煮的茶溫度高,口感極好。 父親和母親用一個茶罐罐煮茶,我和妻子兒女四個人用另一個茶罐罐煮茶,一家人其樂融融。茶煮好后,我俯下身子,半跪著為父母倒上茶。懂事的女兒看在眼里,她也學著我的樣子,為我和妻子、兒子倒上茶。茶罐罐里煮的茶,是經歷了風吹雨打以后的老茶,清明前的嫩茶是經不起如此高溫煮的。 記得有一次喝茶,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茶杯里總是沒茶,原來在我喝了小一口后,女兒早已把我的茶悄悄地倒進了她的茶杯。我故作矜持,心里則十分喜歡孩子搶我的茶的溫馨感覺。于是,我也惡作劇一回,趁著妻子不在,就把她的茶倒進了我的茶杯,美美地喝了一口,竟然覺得分外的香醇可口。這時,妻子從廚房里端來了她剛煎好的卷了一層又一層蔥花,辣醬,苦豆葉的煎油餅,兒子首先給爺爺和奶奶遞了一盤煎餅過去,敬請老人家品嘗。我看在眼里,樂在心里,夸獎兒子說:“好兒子,懂得禮儀孝道!”誰料,卻換來兒子一個字:“切”! 妻子笑瞇瞇瞅著懂事的兒子,樂得合不上嘴巴,她低頭端起茶杯,方才發現自己茶杯里沒茶了。她愣了愣,隨即笑而不語了。鍋上還在烙著餅,妻子轉身離去了,我趁機又把偷來的茶給她倒回去了…… 小時候,我就很享受和爺爺父母哥哥姐姐一起喝茶的時光,且記得父母總是沒完沒了的念叨,哪塊地里的草還沒有鋤完,哪個孩子的衣服的紐扣掉了一個得縫上,哪個孩子的作業本沒有了……早茶時光,是農家人的集體民主會議,也是一家人最和諧默契的時候,至于村里愛開玩笑的人說誰家的父子二人因搶茶摔了茶罐罐,那只是風兒吹過大山的幾句調皮笑聲罷了。 曾記得有一次老丈人給我煮茶時,我還沒有起床啊。如今老丈人已經去世五年了,我父親去年臘月二十五日也去世了。日月如梭,生命無常,新的生命會降生,老的生命會離開,這是尋常規律,誰也改變不了的。我們這一生做過的任何事,都不值得提說,唯獨和最親的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當是不能忘卻的。 今天晚上下班回來,租住的房子里爐火很旺,妻子做好了飯菜在火爐上熱著,房子雖小卻很溫暖。我坐在床上邊吃飯,邊看著妻子在練習寫毛筆字。我終是忍不住想寫兩個字的沖動,放下吃了一半的碗,一把搶過妻子手里的毛筆,說:“看看我老李的書法。”然后,大筆一揮,寫了兩個大字:丫丫。 妻子登時臉紅了,忸怩一句:“老沒正經”。我一直叫妻子“丫丫”。她心里甜著呢。 妻子笑著問我:“老李,你怎么不練習書法呢?”我大不咧咧地說:“老了,寫那沒用。我唱我的歌,你畫你的畫,寫你的字,各自為政,一國兩制。”妻子笑了,笑得眉開眼笑。我接著又問妻子:“我問個問題,請娘子如實回答。”她一邊寫字一邊說:“問吧,相公。” 我嘆口氣道:“你跟著我沒大房子住,沒好衣服穿,后悔不?” 妻子頓時緊縮了眉頭,停頓些許,然后認真地說:“我住在我的畫里,就足夠了。你看,這里有清風明月,有花香鳥語,有無限美景,我何嘗不愿意呀!”我似乎看到妻子瞳仁里有淚水閃爍,那是幸福快樂的淚花吧!她接著反問我一句:“那么,你娶我后悔嗎?” 我有點激動了,興沖沖地說:“愿守一爐火,同喝一杯茶。夫妻相陪伴,永做畫中人!”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曾經租住的房子是舊式的單元房,都住著一些老夫老妻。每次上下樓都能看到很多老頭老太太。 有段時間生病在家,剛好那時候經歷著一場極其混亂的感情,每天早上起來去醫院,打好點滴回家,坐在客廳沙發上發呆,那段時間心情是糟糕透了。身體的病弱和精神上過度緊張,總是讓自己煩躁不已,會在臥室放很大聲的音樂,還會獨自喝悶酒,覺得自己像是被全世界遺棄了一樣。 有天傍晚,家里停電,懶散地蜷縮在客廳看雜志,忽然聽到有人在叫門,說著:“小妹,我回來了,開門。”然后就聽到有個女人的聲音說什么,你今天回來這么早啊,我給你做好吃的了,累不累啊。聽女人的聲音,感覺很嗲,但是又很溫柔,從聲音里判斷不出大概多大。 第二天傍晚依舊在客廳,很意外又聽到了隔壁的對話,這次那男人不叫小妹了,改口叫王小姐,說,王小姐啊,麻煩你給我開開門,然后聽到女人開門聲,說:“張先生啊,今天回家路上有沒有堵車呀。”然后就聽到關門聲,有微弱的笑聲從隔壁傳來,我聽得一愣。 晚上和合租屋的朋友說我聽到的這些,他說怎么可能呀,隔壁叔叔阿姨都五十多歲了,看起來很老實的夫妻,怎么會那么浪漫的。我說不知道呢,反正我聽到是這樣的。 往后連續幾天一到傍晚時分,我就拿本書到客廳看,然后關上臥室的音樂,總是會在我被書上那些無聊的情節搞得心煩時,就聽到隔壁的男人從樓下上來,然后聽他叫,妹妹啊,快來開門,你看我給你買什么了。“哎呀,是我最愛吃的板栗呢,你怎么想到給我買啊。”“親愛的,我回來了,快給你哥哥來開門。”“老公,這么早回來啊,想我了吧。”“嗯,想你了呢,有沒有準備好吃的給我啊。”“有的有的,你來看呢,都是你愛吃的菜。” 我每天都窩在沙發看書,然后一到那個點,就躺在沙發上休息,等著隔壁的夫妻進行黃昏前最美麗的一次對話。這樣的日子過了有近半個月,我的病慢慢康復,心情也日漸好轉,本來以為會為那段逝去的情感痛苦上一段時間,從此對愛情失去信心,結果發現我并沒有自暴自棄。 有天下班回家,剛好遇見隔壁的男人回來,我在開門的時候,看到隔壁的女人從屋子里出來給男人開門,怎么說也有五十多歲了,男人一臉笑容,女人一臉滿足,這樣的畫面讓我覺得溫暖。 后來,因為工作的關系,我搬離了原先住的小區,但是每次傍晚一個人在公寓的時候,總是會想起我曾經住過的那個公寓,那對隔壁夫婦,是他們讓我知道什么叫浪漫,什么叫相濡以沫。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企業家庭日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健行健走活動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教育訓練講師活動企劃公司比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crye43215&aid=17532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