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樂天沐浴沐浴用品批發代運 日本代買波鞋 日本樂天洗衣清潔用品批發代購
2022/10/03 09:41:10瀏覽28|回應0|推薦0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代買日本商品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寵物用品批發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吸塵器集運代理推薦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糖果集運代理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配件代購懶人包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兒童安全用品代購批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園藝用品代購批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女鞋海外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高單價精品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jp日本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廚房用具代購懶人包,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嬰兒衣服鞋子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朱自清:給亡婦  我們想告訴你,五個孩子都好,我們一定盡心教養他們,讓他們對得起死了的母親——你!謙,好好兒放心安睡吧,你。作文網小編為大家精心準備了《朱自清:給亡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寫作技巧請繼續關注我們出國留學網的作文欄目。  謙,日子真快,一眨眼你已經死了三個年頭了。這三年里世事不知變化了多少回,但你未必注意這些個,我知道。你第一惦記的是你幾個孩子,第二便輪著我。孩子和我平分你的世界,你在日如此;你死后若還有知,想來還如此的。告訴你,我夏天回家來著:邁兒長得結實極了,比我高一個頭。閏兒父親說是最乖,可是沒有先前胖了。采芷和轉子都好。五兒全家夸她長得好看;卻在腿上生了濕瘡,整天坐在竹床上不能下來,看了怪可憐的。六兒,我怎么說好,你明白,你臨終時也和母親談過,這孩子是只可以養著玩兒的,他左挨右挨去年春天,到底沒有挨過去。這孩子生了幾個月,你的肺病就重起來了。我勸你少親近他,只監督著老媽子照管就行。你總是忍不住,一會兒提,一會兒抱的。可是你病中為他操的那一份兒心也夠瞧的。那一個夏天他病的時候多,你成天兒忙著,湯呀,藥呀,冷呀,暖呀,連覺也沒有好好兒睡過。那里有一分一毫想著你自己。瞧著他硬朗點兒你就樂,干枯的笑容在黃蠟般的臉上,我只有暗中嘆氣而已。  從來想不到做母親的要像你這樣。從邁兒起,你總是自己喂乳,一連四個都這樣。你起初不知道按鐘點兒喂,后來知道了,卻又弄不慣;孩子們每夜里幾次將你哭醒了,特別是悶熱的夏季。我瞧你的覺老沒睡足。白天里還得做菜,照料孩子,很少得空兒。你的身子本來壞,四個孩子就累你七八年。到了第五個,你自己實在不成了,又沒乳,只好自己喂奶粉,另雇老媽子專管她。但孩子跟老媽子睡,你就沒有放過心;夜里一聽見哭,就豎起耳朵聽,工夫一大就得過去看。十六年初,和你到北京來,將邁兒,轉子留在家里;三年多還不能去接他們,可真把你惦記苦了。你并不常提,我卻明白。你后來說你的病就是惦記出來的;那個自然也有份兒,不過大半還是養育孩子累的。你的短短的十二年結婚生活,有十一年耗費在孩子們身上;而你一點不厭倦,有多少力量用多少,一直到自己毀滅為止。你對孩子一般兒愛,不問男的女的,大的小的。也不想到什么“養兒防老,積谷防饑”,只拚命的愛去。你對于教育老實說有些外行,孩子們只要吃得好玩得好就成了。這也難怪你,你自己便是這樣長大的。況且孩子們原都還小,吃和玩本來也要緊的。你病重的時候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病的只剩皮包著骨頭了,總不信自己不會好;老說:“我死了,這一大群孩子可苦了。”后來說送你回家,你想著可以看見邁兒和轉子,也愿意;你萬不想到會一走不返的。我送車的時候,你忍不住哭了,說:“還不知能不能再見?”可憐,你的心我知道,你滿想著好好兒帶著六個孩子回來見我的。謙,你那時一定這樣想,一定的。  除了孩子,你心里只有我。不錯,那時你父親還在;可是你母親死了,他另有個女人,你老早就覺得隔了一層似的。出嫁后第一年你雖還一心一意依戀著他老人家,到第二年上我和孩子可就將你的心占住,你再沒有多少工夫惦記他了。你還記得第一年我在北京,你在家里。家里來信說你待不住,常回娘家去。我動氣了,馬上寫信責備你。你教人寫了一封覆信,說家里有事,不能不回去。這是你第一次也可以說第末次的抗議,我從此就沒給你寫信。暑假時帶了一肚子主意回去,但見了面,看你一臉笑,也就拉倒了。打這時候起,你漸漸從你父親的懷里跑到我這兒。你換了金鐲子幫助我的學費,叫我以后還你;但直到你死,我沒有還你。你在我家受了許多氣,又因為我家的緣故受你家里的氣,你都忍著。這全為的是我,我知道。那回我從家鄉一個中學半途辭職出走。家里人諷你也走。哪里走!只得硬著頭皮往你家去。那時你家像個冰窖子,你們在窖里足足住了三個月。好容易我才將你們領出來了,一同上外省去。小家庭這樣組織起來了。你雖不是什么闊小姐,可也是自小嬌生慣養的,做起主婦來,什么都得干一兩手;你居然做下去了,而且高高興興地做下去了。菜照例滿是你做,可是吃的都是我們;你至多夾上兩三筷子就算了。你的菜做得不壞,有一位老在行大大地夸獎過你。你洗衣服也不錯,夏天我的綢大褂大概總是你親自動手。你在家老不樂意閑著;坐前幾個“月子”,老是四五天就起床,說是躺著家里事沒條沒理的。其實你起來也還不是沒條理;咱們家那么多孩子,哪兒來條理?在浙江住的時候,逃過兩回兵難,我都在北平。真虧你領著母親和一群孩子東藏西躲的;末一回還要走多少里路,翻一道大嶺。這兩回差不多只靠你一個人。你不但帶了母親和孩子們,還帶了我一箱箱的書;你知道我是最愛書的。在短短的十二年里,你操的心比人家一輩子還多;謙,你那樣身子怎么經得住!你將我的責任一股腦兒擔負了去,壓死了你;我如何對得起你!  你為我的撈什子書也費了不少神;第一回讓你父親的男傭人從家鄉捎到上海去。他說了幾句閑話,你氣得在你父親面前哭了。第二回是帶著逃難,別人都說你傻子。你有你的想頭:“沒有書怎么教書?況且他又愛這個玩意兒。”其實你沒有曉得,那些書丟了也并不可惜;不過教你怎么曉得,我平常從來沒和你談過這些個!總而言之,你的心是可感謝的。這十二年里你為我吃的苦真不少,可是沒有過幾天好日子。我們在一起住,算來也還不到五個年頭。無論日子怎么壞,無論是離是合,你從來沒對我發(www.lz13.cn)過脾氣,連一句怨言也沒有。——別說怨我,就是怨命也沒有過。老實說,我的脾氣可不大好,遷怒的事兒有的是。那些時候你往往抽噎著流眼淚,從不回嘴,也不號啕。不過我也只信得過你一個人,有些話我只和你一個人說,因為世界上只你一個人真關心我,真同情我。你不但為我吃苦,更為我分苦;我之有我現在的精神,大半是你給我培養著的。這些年來我很少生病。但我最不耐煩生病,生了病就呻吟不絕,鬧那伺候病的人。你是領教過一回的,那回只一兩點鐘,可是也夠麻煩了。你常生病,卻總不開口,掙扎著起來;一來怕攪我,二來怕沒人做你那份兒事。我有一個壞脾氣,怕聽人生病,也是真的。后來你天天發燒,自己還以為南方帶來的瘧疾,一直瞞著我。明明躺著,聽見我的腳步,一骨碌就坐起來。我漸漸有些奇怪,讓大夫一瞧,這可糟了,你的一個肺已爛了一個大窟窿了!大夫勸你到西山去靜養,你丟不下孩子,又舍不得錢;勸你在家里躺著,你也丟不下那份兒家務。越看越不行了,這才送你回去。明知兇多吉少,想不到只一個月工夫你就完了!本來盼望還見得著你,這一來可拉倒了。你也何嘗想到這個?父親告訴我,你回家獨住著一所小住宅,還嫌沒有客廳,怕我回去不便哪。  前年夏天回家,上你墳上去了。你睡在祖父母的下首,想來還不孤單的。只是當年祖父母的墳太小了,你正睡在壙底下。這叫做“抗壙”,在生人看來是不安心的;等著想辦法哪。那時壙上壙下密密地長著青草,朝露浸濕了我的布鞋。你剛埋了半年多,只有壙下多出一塊土,別的全然看不出新墳的樣子。我和隱今夏回去,本想到你的墳上來;因為她病了沒來成。我們想告訴你,五個孩子都好,我們一定盡心教養他們,讓他們對得起死了的母親——你!謙,好好兒放心安睡吧,你。  1932年10月11日作。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冬天 朱自清:飄零分頁:123

張悅然:鋼琴棺木  如果追逆,遙遠的小鎮上有我的男人,和他砍下來的我的靈活的小手指。  如果追逆,沉靜的大海里有我的鋼琴,和它牽連的繩索上纏著的我的一只鞋子。  我一直都想知道,寂寞的時候,我的小手指會不會偷偷跑去大洋底下找它最心愛的鋼琴跳一支舞呢。  女人是簡愛那種模樣的女人,小小的,灰灰的,帶著一頂星空藍色的寬沿帽子,還牽著個比她小一號的女兒,出現在《鋼琴別戀》的開頭。我看著這個凜冽面容的女子遠渡重洋,帶著她棺木形狀的鋼琴,在每一個波浪面前抖瑟。我不知道她的愛有多洶涌。我以為她應該淡淡地潦草地愛一愛,然后徒留遺憾地丟失了愛人,我以為。  女人來到小鎮上,嫁一個人。女人沒見過這個男人,她就千里迢迢帶著孩子還有她的鋼琴來嫁人了。男人早先是知道她是個啞巴,但是見到她仍舊很失望,因為她個頭是這樣小,而且不會笑。男人沒有讓她把鋼琴帶回家。鋼琴在海灘上寂寞地過了幾個夜晚之后被轉賣給了農夫柏。  柏,柏是個鼻子上畫著青綠色*紋身的野蠻人。他有郁郁的頭發,粗壯的四肢。他對女人說,你來教我彈琴,你就能和你的鋼琴在一起了。  女人坐在琴凳上,她感到男人柏在一步一步迫近她。男人抓住她雪白的脖子,開始親吻她。她掙脫開的時候,男人努力壓抑著欲|望說,碰你一次給你一只琴鍵。這樣,鋼琴很快就是你的了。女人看見-陰-翳的房間里男人的欲|望滾燙,可是她更加看見,身后的鋼琴像個宮殿一樣熠熠生輝。  柏對女人說,掀起你的裙子來。女人的裙子下面是層層的襯裙,裙箍和深藍色的緊身襪子。柏鉆到鋼琴的下面,在女人的琴聲里隔著襪子撫摸她。他在襪子上找尋到一個小手指甲大的破洞。他緩緩地緩緩地把手放在上面觸摸女人的肌膚。女人的恐懼像云彩一樣凝結又散開了。  女人要回了鋼琴,可是非常糟糕,我們這個高貴典雅的女主人公愛上了農夫柏。她跑去找他, 她懷念她向個妓女一樣被他支配著的生活。  偷歡的事情是叫她的小女兒發現的。女孩兒不是很懂得。她簡略地模仿了一下,她在叢林里猥褻一棵樹,被她的繼父看到了。終于到了這一時刻。男人憤怒,男人軟禁她。 女人輕輕拆下一根琴木寫了動人的情話讓女兒帶給柏。她想跟這個粗陋的人走,彈琴做|愛。  小女孩還是不怎么懂得,她給了她的繼父這件信物。  那是個下雨天,男人咆哮著來到女人跟前,她被他打了,他拿起斧子砍斷了她的手指。她的小女兒背著玩具的天使翅膀在大雨下面恐懼的慘叫。女人冷冷白色*的臉沾滿泥水,她失去了她的手指,她永遠進入不了她唯一心愛的聲音里了,她的琴永遠無法和她融為一體了。女人像個木偶一樣坐在森林木樁邊搖擺。  結局是我不(www.lz13.cn)算太喜歡的,但是讓我把這故事說完,男人終于放走了女人和柏。柏帶著女人還有她的女兒以及她的琴一起離開。又是大風雨。琴像棺材一樣沉重。船幾乎無法前行。女人用手語說著,沉掉琴吧,這琴沒有用了。柏不肯。女人執意將琴推下去。  女人的腳纏繞在捆綁琴的繩子上。女人這樣幽幽地綴了下去。她和美麗的琴一起,琴和美麗的她一起,沉到了大海洋的低端。即將死去,即將湮滅。可是可是,那么,愛情怎么辦呢。她的愛情怎么辦呢。愛情在上面等她,愛情給她用琴木寫情書,愛情為了她的詩情和男人拼命。愛情,愛情在上面。女人就是這樣,掙脫了繩子,努力沖上水面,她得活著,活在愛情附近。  女人得救的時候,琴剛好定定地落在海底。上面有旗幟一樣飄揚的一只鞋子。  是新西蘭女導演的片子。女人是叫做霍利亨特的女子演的。我也許又看到過她,比如,她仍意猶未盡地在某架鋼琴上跳來跳去,跳來跳去。她的臉還是那樣白,像一塊墓碑一樣潔白。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心愛 張悅然:紅色抒情分頁:123

面試必知的23個回答技巧  文/冰雨傾心(簡書作者)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工作者,多多少少都對面試感到困擾和無奈,為啥你總是被拒絕?為何面試官屢屢刁難讓你不知所措?原因是因為你不知道回答的技巧,怎樣回答面試官才會滿意。那么,請仔細閱讀這篇文章吧,經典提問和參考回答會讓你茅塞頓開,收獲成功。  一、請做一下自我介紹  分析:一般人回答,這個問題過于平常,只說姓名,年齡,工作經驗,這些在簡歷上都有。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最強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做過最成功的事兒,主要的成就等等。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做事的能力,說得合情合理,企業才會相信。  二、你最大的優點是什么?  參考回答:沉著冷靜,條理清楚,立場堅定,樂于助人,有責任心,加上例子,我在某某地方經過1到2年的培訓及項目實戰,加上實習工作,我想我適合這份工作。  三、說說你最大的缺點?  分析:這個問題企業問的概率很大,通常不希望聽到直接回答的缺點是什么,如果求職者說自己小心眼,非常懶,工作效率低,企業肯定不會錄用你,要從自己的優點說起,中間加一些小缺點,最后再把問題轉回到優點上,突出優點的部分。  四、說說你對加班的看法  分析:實際上好多公司問這個問題并不證明一定要加班,只是想測試你是否愿意為公司奉獻。  參考回答:如果是工作需要的話,我會義不容辭的加班,我現在單身,沒有任何負擔,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但同時我也會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不必要的加班。  五、你對工資的要求  分析:如果你對工資的要求太低,那顯然貶低自己的能力,如果你對工資要求太高,那樣會顯得你分量過重,公司受用不起,一些公司通常都事先對求聘的職位,定下開支預算。因而他們第一次提出的價錢往往是他們所能給予的最高價錢,他們問你只不過想證實一下這筆錢是否足以引起你對該工作的興趣。  參考回答:一,我的工資沒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貴公司給出的工資水平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對工作的機會,所以只要條件公平,我都不會計較太多。二,我受過系統的軟件編程的訓練,不需要進行大量的培訓,而且我本人也會變成特別感興趣,因此我希望公司,能根據我的情況和市場標準,給我合理的薪水。三,如果你必須自己說出具體的數目,請不要說一個寬泛的范圍,那樣你將只能得到最低限度的數字,最好給出一個具體的數字,這樣表明你已經對當今的人才市場做了調查,知道像自己這樣的學歷求職者有什么樣的價值。  六、未來你對自己的職業,有什么規劃?  分析:這是每一個應聘者,都不希望被問到的問題,但是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問道,比較多的答案是“管理者”,當然,說出其他一些你感興趣的時候也是可以的,你要知道,考官總喜歡有進取心的應聘者,此時如果說不知道,或許就會使你失去一個好機會,最普通的回答應該是,我準備在技術領域有所突破或者我希望能按照公司的管理思路發展。  七、如果你沒被錄用,你怎么打算?  參考回答: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競爭的社會,從這次面試中也可以看出這一點,有競爭就必然有優劣,有成功,必定就會有失敗,往往成功的背后有許多的困難和挫折,如果這次失敗也僅僅是一次而已,只有經過經驗經歷的積累,才能塑造出一個完美的成功者,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正確看待這個失敗,一,要敢于面對,面對這種失敗,不氣餒,接受已經失敗了這次機會,就不會回頭的這個現實。從心里一直和精神上體現出對這次失敗的抵抗力,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經歷了這次之后經過努力一定行,能夠超越自我。二,善于反思,對于這次面試經驗,要認真的總結,思考,剖析,能夠從自身的角度找差距,正確的對待自己,實事求是地評價自己,辯證地看待自己的成長得失,做一個明白人。三,走出陰影,克服這一次失敗帶給自己的心理壓力,時刻牢記自己的弱點,防患于未然,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四,認真工作,回到原單位崗位后,要實實在在踏踏實實的工作,相信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爭取在本崗位上做出一定的成績,五,再接再厲,以后如果有機會的話會仍然再次參加競爭。  八、想過創業嗎?  分析:這個問題可以顯示你的沖勁,但如果你回答有的話千萬要小心,因為下一個問題可能就是,那你為什么不這樣做呢?  九、我們為什么要在眾多的面試者中選擇你?  分析:別過度吹噓自己的能力,或者信口開河的亂開支票,例如一定會為該公司帶來多少錢的業務等。這樣很容易給人一種說大話不切實際不靠譜的感覺。  參考回答:根據我對貴公司的了解,以及我在這份工作上所積累的專業經驗以及人脈,相信正是貴公司所尋找的人才,而我在工作態度上,EQ上,也有圓融成熟的一面,和主管同事都能合作愉快。  十、和同事上司難以相處,你怎么辦?  參考回答,一,我會服從領導的指揮,配合同事的工作,我會從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不是自己的工作做得不夠好,還要看一下是不是為人處事方面做的不夠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二,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及時改正,作為優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的努力。  十一、上級領導搶了你的功勞怎么辦?  參考回答:首先我不會找那位上級領導說明這事,我會主動找我的主管領導溝通,因為溝通是解決人際關系的最好辦法,但結果會有兩種:因我的主管領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想我會是具體情況決定是否原諒他;他會更加變本加厲的來威脅我,那我會毫不猶豫的找我的上級領導反映此事,因為他們這樣做會造成負面影響,在今后的工作不利。  十二、同事孤立你怎么辦?  參考回答:應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對工作的熱心度超過同事之間交往的熱心了?加強同事間的交往,找到共同的興趣愛好。二,工作中切勿傷害別人的自尊心。三,不在領導面前撥弄是非。  十三、你對我們的公司了解多少?  參考回答:這個在公司面試之前,上網查一下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可類似的回答,貴公司有意改變策略,加強與外國公司的合作,拓寬國際市場等等。  十四、你能為我們的公司帶來什么呢?  參考回答:一,假如你可以的話,試著告訴他們,你可以減低他們的費用,我已經過某某近兩年的專業培訓,立刻就可以上崗工作。二,企業很想知道未來的員工能為企業做些什么?求職者應再次重復自己的優勢,然后表示,就我的能力而言,我可以做一個優秀的員工,在組織中發揮能力,給組織帶來高效率和更多的收益,企業喜歡求職者就申請的職位表明自己的能力,比如申請營銷之類的職位,可以說,我可以開發大量的新客戶,同時對老客戶做到更全面周到的服務,開發老客戶的新需求和消費等等。  十五、最能概括你的三個詞  參考回答:我經常用的三個字是適應能力強,有責任心和做事有始有終,并結合具體例子向主考官解釋。  十六、作為被面試者,給我打一下分  參考回答:試著列出四個優點和一個非常非常小的缺點,可以抱怨一下設施(沒有明確責任人的確定是不會有人介意的)  十七、你并非畢業于名牌院校?  參考回答:是否畢業于名牌院校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能力完成您交給我的工作,我經過某某的職業培訓,掌握的技能完全可以勝任貴公司的現在的工作,而且我比一些名牌院校的應屆畢業生的動手能力還要強,我想我更適合貴公司這個職位。  十八、怎樣看待學歷和能力?  參考回答:我想一個人的工作能力的高低,直接決定職場命運,而學歷的高低只是進入一個企業的敲門磚,如果公司把學歷卡在博士上,我就無法進入貴公司,當然這不一定是我個人的損失,如果一個本科生都能完成的工作,你又何必非要招聘一位博士生呢?  十九、你做過哪件事最令自己驕傲?  參考回答:這是考官給你的一個機會,讓你展示自己把握命運的能力,這會體現你潛在的領導能力以及你被提升的可能性,假如你應聘一個服務性質的單位,你很可能會被邀請去午餐,記住,你的前途,取決于你的知識,你的社交能力和綜合表現。  二十、你工作經驗欠缺,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分析。如果招聘單位對應屆畢業生的應聘者提出這個問題,說明招聘公司并不真正在乎經驗,關鍵看應聘者怎樣回答,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最好要提前,因為你的誠懇,機智,果敢以及敬業。  參考回答:作為應屆畢業生,在工作經驗方面確實會有所欠缺,因此在讀書期間,我一直利用各種機會在這個行業里做兼職,我也發現,實際工作遠比書本知識豐富復雜,但我有較強的責任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我比較勤奮,所以在兼職中均能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從中獲取的經驗也令我受益匪淺,請貴公司放心,學校所學及兼職的工作經驗,使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  二十一、你認為自己申請這個職位還欠缺什么?  分析:企業喜歡問求職者的弱點,但精明的求職者一般不直接回答。  參考回答:繼續重復自己的優勢,然后說,對于這個職位和我的能力來說,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勝任的,只是缺乏經驗,這個問題可以進入公司以后,以最短的時間來解決,我的學習能力很強,我相信我可以很快融入公司的企業文化,進入工作狀態。  二十二、你通常如何處理別人的批評?  參考回答,沉默是金,不必說什么,否則情況會更糟糕,不過我會接受建設性的批評,我會等大家冷靜下來再一起討論。  二十三、你為什么愿意到我公司來工作?  分析:對于這個問題,你要格外小心,如果你對該單位工作有了研究,你可以回答一些詳細的原因。  參考回答:一,公司本身高技術開發環境很吸引我,我同公司出生在同樣的時代,我希望能夠進入一家與我共同成長的公司。二,你們公司一直都在穩步發展,在新一年的市場上很有競爭力,我認為貴公司能夠給我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發展道路。(來源) 張一鳴10年面試2000個年輕人:混得好的都有這5種特質 求職季:十分鐘俘獲面試官的心 500位人力資源經理告訴你的面試大忌分頁:123



【到貨速度快】日本樂天手錶精品代購最便宜 日本廚房用具批發代運 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保養品轉運代購推薦 美國日本代買 日本Licca Castle Shop官網代購【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Book-off官網代購 日本KAIMONO SNOOPY官網代購 日本樂
( 興趣嗜好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b2k8sk18144&aid=17724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