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
2022/12/21 21:27:37瀏覽30|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夾板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杯,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神主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名片盒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鋼筆刻字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不鏽鋼餐具,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格桑花 她們描眉涂唇 一起走出白色的帳篷 對路過的人 擠眉弄眼 這滿地的小妖精 就要成為我的新娘 Gesang Flowers Having spiced up their eyebrows and lips They come out together from the white tent Winking at passersby Or raising their eyebrows These little devilish fairies all over the fields Will soon become my brides 戒 隔著一堵墻 寺院的高音喇叭 每天都會準時 念一會經 聽多了 我都開始吃素 Abstinence With a wall between us The loudspeaker from the temple On the same hour every day Would utter a round of chanting Having heard it so often Even I begin to live vegetarian 位 置 火車上 跑了幾趟 茅坑總被占著 有人等了一路 有人憋了一輩子 到死 也找不到位置 Place On the train Several attempts are made Only to find the toilet pit is always occupied Some people have waited all the way And some have held it all their lives Even till death They fail to find the place 母 親 一輩子 跟柴禾打交道 把自己也遞進爐膛 風箱扯斷 最后一口氣 丟不下的心思 被煙囪一點點吐出 Mother Dealing with firewood All her life She ends up sending herself into a furnace Bellows snap The last breath And its mind that could not be left behind Is spit bit by bit out of the chimney 紋 身 把你的名字紋在后背 刻在胸口,瘋長的根須 爬滿身體的每個部位 風稍微一吹,你的影子 便從毛孔里長出 Tattoo Your name is tattooed on the back And carved on the chest, the root hair that runs rampant Crawls over every part of the body With a slight puff of breeze, your shadow Would grow out of the pores 回 鄉 站在槐樹下 扯開嗓門喊了一陣 童年便從堆高的麥垛里鉆出來 撲通一聲 跳進村旁的澇池 驚慌一片蛙鳴 Returning home Standing under the pagoda tree I shout at the top of my voice for a while Childhood then creeps out from a stack of wheat hay With a plop Jumps into the flood pool by the village Scaring frogs into croaking 獨 處 鞍前馬后 奔波了大半輩子 全身的器官已經衰老 現在,我獨處一隅 開出一小塊田地 種下一些詞語 澆水、施肥 看著它,慢慢地長成 一首詩 Solitude Having served beside saddles and behind horses And on the go for most of my life My organs are old and feeble Now all alone in a corner I open up a patch of land Sow some words Water and fertilize them And watch them slowly grow into a poem 西 安 城墻如一串佛珠 掛在鐘樓的脖子上 陽光偶爾會伸出手指 撥動著,每念一下 就有一個朝代 從低矮的門洞里走出 兵俑身披盔甲 幾千年按兵不動 Xi'an The city wall is like a string of Buddha beads Hanging on the neck of the bell tower The sun occasionally sticks out its fingers To shift the beads, and each chant Brings a dynasty Out of the low doorway The terra cotta warriors in armor Stand still for thousands of years 秋 天 落葉一再暗示 一切跟生命無關的詞語 都得割舍 秋風會掏空所有修飾 只留下一片蒼白 交給天空 夕陽懷揣一絲牽掛 咽下 最后一口氣 Autumn Fallen leaves remind people again and again All words that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life Must be given up Autumn wind will hollow out all decorations Leaving nothing but a pallor To the sky The setting sun with a trace of care Breathes Its last breath 農民工 汗水是預留的種子 他們習慣在城市的邊緣 種植酒綠燈紅 窩在潮濕的工棚里 喝著西北風,就咸菜 把故鄉啃成 一輪殘月 Migrant Workers Their beads of sweat are reserved seeds The workers usually scatter on the edge of cities To grow scenes of feasting and revelry Crammed in damp bunkrooms Migrant Workers Are drinking the northwest wind With preserved vegetables And biting their homeland into A tattered moon 深 秋 往事在雨水揉搓下 褪色,縱是最美的夢 敵不過一夜秋風 寂寞如寵養的小狗 躲在相冊里 舔食著 舊痕新傷 Late Autumn Rubbed by the rain The past fades Even the most beautiful dream Can't rival a whole night's autumn wind Loneliness is like a little pet dog Hiding in a photo album Licking Its old scars and new wounds 寒 露 石榴裂嘴一笑 楓葉便羞紅了半面山坡 秋風一口一口吃掉 枝頭的鳥鳴 寒露眨著眼睛 窺視著 薄霧在陽光試探下 露餡 Cold Dew The moment pomegranates grin from ear to ear Maple leaves blush half the hillside The autumn wind eats up the chirping of birds Perching on twigs, one bite after another Cold dew blinking its eyes Peeps on Mist betrays itself Under the probe of sunshine 山 村 一聲呼喚 從炊煙里長出 馬蹄纏起晚歸的小路 如果沒有月亮 螢火蟲就打著燈籠 滿山遍野地 尋找 A Mountain Village A call Grows out of the cooking smoke Horse hooves wind up a path of late return That if there is no moon Fireflies will seek Holding up their lanterns All over mountains and fields 楓 葉 仿佛一只蝴蝶 在黃昏展開受驚的翅膀 從一本舊雜志的封面起飛 落在她的頭頂 像毛線扎成的蝴蝶結 被一條羊角小辮牢牢拴住 月光是抖落的羽毛 鋪滿初秋的夢 Maple Leaves Like a butterfly Spreading its frightened wings at dusk Taking off from the cover of an old magazine And alighting on her head Like a bow of yarn Fastened by a slender braid Moonlights are feathers shaken off Strew and pave the dream of early autumn 皮 影 從牛皮里摳出 牛脾氣 走街串巷 一把扁擔挑起 悲與歡 童年的往事 在幾根手指地操縱下 露出原形 A Shadow Puppet * Cut out of cowhide Is cow’s stubborn temperament Wandering about the streets and alleys A shoulder pole carries Sorrows and happiness The past childhood memories Under a few fingers Reveal their true shapes 秋 雨 雨就這么下著 村莊蜷縮著身子 蹲在半山腰 門縫卡斷 一條伸向遠方的小路 炊煙節外生技 從黃昏揪出 一堆往事 Autumn Rain It keeps raining like this The village huddles up Squatting halfway on the hillside A narrow opening between doors Snaps a path stretching into afar The kitchen smoke branches off And ferret out from dusk A heap of memories 楓 葉 像蓋滿公章的加急文件 順著隱密的山路 一級一級轉發下來 一字不露地 傳達到每棵樹 一夜之間 滿山遍野一片紅 Maple Leaves Like an urgent document stamped all over With official seals* Being passed along the hidden mountain paths One level down to the next Not a word revealed To each and every tree In one night All hills and dales are blazing red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倪慶行 山東農業大學外國語學院副教授,對詩歌情有獨鐘,講授大學英語,高級英語,翻譯等課程,研究方向為語篇分析、漢英對比與翻譯。座右銘:生有所為(To live is to function)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不謙虛地說,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很多時候我都是“別人家的孩子”。我的學習不用父母過多操心,又有幸在不同時期、不同學校得到老師們的青睞。然而在別人眼里乖乖的我,卻從未在內心上乖順過。在熙攘的教室中,我的思想會跳脫出那個總是貼滿勵志標語的空間,萌生出我才是這些人中最叛逆的那一個的想法。 先從舞蹈這件事說起。當我還對舞蹈一無所知的時候,我就熱愛它。小學入學沒多久,我就央求著父母允許我進入學校的舞蹈隊,但那時我爸媽總是以他們更建議我參加奧數隊為由阻止我。這件事最終以我以淚洗面兩天地不斷勸說他們,成功進入舞蹈隊而告終。這是我的記憶中我隱性的叛逆的初次展露。相較于萬事開頭難,更難的還在后面。由于學校的文體活動很多,舞蹈隊又常常參賽。我甚至有練舞一個月,未回班級上過幾次課的經歷。一次回班級上課,我發現我的座位被老師臨時安排給了新轉來的同學,于是我尷尬地和別的同學擠在一張椅子上。還有一次,在食堂偶遇一個男同學,他竟斷然說我逃課不回班級。對于這樣的嘲諷,我終以實力回擊,在學期末以各項單科第一名排在總成績第一。后來,我讀村上龍的《69》,他寫道:“快樂需要能量。那就是斗爭。那場讓所有無聊的家伙都能聽到我的笑聲的斗爭,我想大概會堅持到我生命的終止。”他所寫,即我所做。 我那隱形的叛逆也體現在我對文學作品的欣賞方面。我向來對莎翁筆下《仲夏夜之夢》中的海倫娜沒有太多好感,因為她愛得太過卑微,性格中沒有一點叛逆的因子的存在。當狄米特律斯絲毫不留情面地拒絕海倫娜的求愛和表白時,海倫娜表示:“我就是你的小獵犬,你越是打我,我越是對你搖尾乞憐。”盡管結局皆大歡喜,在藥水的魔法作用下,狄米特律斯絲愛上了海倫娜,我卻難以釋懷。換位思考,若我是海倫娜,我定不會接受狄米特律斯絲,因為他并不真的愛我。這種感情我不屑、也不會接受。同樣是經典文學作品中的女性形象,簡·愛卻是我的心頭好。她冷靜自持,卻自始至終都體現著人物性格的叛逆色彩。她大膽倔強地表達愛,卻也因自尊而勇敢拒絕愛。她會對羅切斯特說:“你以為,就因為我貧窮、低微、不美、矮小,我就沒有靈魂,也沒有心嗎?——你錯了!我跟你一樣有靈魂——也同樣有一顆心!”她卻也會拒絕因羅切斯特以適合為由的求婚,并沒有因為愛,就低到塵埃里。簡·愛的叛逆是我所欣賞的。 越長大,我越清晰地察覺我那隱性的叛逆。然而我并不認為這樣就不好,人生是貫穿著矛盾的,社會也復雜而多元。太過溫柔乖順,往往太易放棄內心的堅守。當我掙扎或搖擺的時刻,我會聽聽簡·愛的勸告:“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神主牌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 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35468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頭 高雄雷射代工鋼筆刻字
( 興趣嗜好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96qkvr40053&aid=17785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