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台南小姐姐韓式炸雞加盟流程 台南潮麻吉香雞潮牌創業專案推薦
2023/04/22 06:14:18瀏覽26|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職場新人:畢業一年半,攢了1萬5    11年211學校數學專業本科畢業,這個專業異常垃圾。同學保研考研的大概一半左右,出國的大概是剩下的一半,最后的四分之一選擇了找工作。找工作的同學大概的構成是:一部分考不上研究生,一部分家里幫忙安排了工作,一部分認為考研沒用。我屬于第三種。    班里除了我以外還有三個人準備轉行做電子相關,最終D君在供電局老爸的幫助下進入了國家電網;S君轉行失敗,家里給安排了一份銀行職員的工作。B君選擇了考電子類的研究生,去年報考清華失敗,今年順利考上了廈門大學的通信專業研究生。而我,選擇的是靠自己一個人苦逼苦逼的轉行。    真正的轉行從11年3月開始,之前做了兩份沒有什么技術含量的實習。2011年3月進入了自己第一份正式工作的崗位,做8位單片機的開發(類似于電腦的cpu,但是簡單很多),薪水加上飯補3.5K,這個水平在北京生活,窘迫不言而喻。不過自己轉念想想,剛畢業吃點苦還是好的,要那么安逸干嘛,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在這家單位,我白天工作,晚上學習,各種看書,后來我算了一下,這一年我單單買書花了兩千多。大概之后的五六個月左右,也就是正式畢業后的兩三個月,我攢了大約4000左右,然后果斷選擇了一個培訓機構,花了4000多參加培訓,上完已經是2011年的年底了,此時我的存款已經歸零,想想走過的路,感覺異常苦逼。    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通過這三個多月的學習,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時,我努力和身邊學習的同學們搞好關系。我的第一份“私活”的雇主就是這里的一位同學——一所中學的物理老師,此人這在準備輔導他的學生參加北京某電子比賽,所以也來參加了這個培訓。后來我大概給他做了三四個小項目,其實就是幫學生做的,雖然給的很少,但這畢竟是工作之后工資以外的第一桶金,感覺也是意義非凡。    2012過年后,跟領導要求加薪,畢竟3500的工資實在太少,領導沒有同意,說工作要滿一年才能加薪,我表面答應,私下卻在抓緊學習,伺機跳槽。在第一家單位我大概又呆了兩個月左右,到了四月,跳到了第二家公司。    這期間我把初級的電子知識學完了,感覺已經具備了一些專業能力,又抽空學了一直都想學的游泳,這是我一年的收獲,雖然存款為零,但是某種意義上來講自己基本上已經轉行成功了,這個價值相對而言更大一些。    2012年4月,我跳到了第二家公司,是一家小外企,因為相對難度不大,所以門檻比較低,我順利經過面試進入了這家單位。此時的工資是稅后5K。這時我發現自己的水平比自己想象的還要高些,所以我果斷選擇了繼續跳槽,此時時間是2012年6月。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找了第三份工作,一家水利部門的國企。這期間我一直沒停止學習專業知識,一年來的節假日基本都是在看書和敲代碼,焊電路板中度過。    我清晰的記著當時面試我的副總(北大的一位教授)對我說,研究生的腦子都不怎么靈光,何況是本科生呢。(創業  www.lz13.cn)可是最終,我還是靠自己的努力,順利進入了單位的研發部。此時的工資是6K多。    和同事們交流中我發現,技術研發人員雖然智商很高,但是情商相對較低,交流能力也比較差,我意識到自己也有這個問題,于是聯系了北京一家中小學生培訓機構。正好這所學校里小學部正缺教單片機的老師,輔導學生參加北京的單片機比賽,我就加入了這支教研隊伍,成了一名偽教師。    不過待遇奇低——10人左右的班,一個小時60元。我想算了,自己也不是為了賺錢,參加演講培訓不還要花錢呢么,何況這又是兼職,賺點算點吧。(這個價格在北京是非常低的,上大學的時候我給學生家教已經100多了)    就這樣,我在那所學校兼職帶了兩期課,結課的時候我還開了家長會,前臺老師都笑我:比正式老師還認真。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來上課的目的很大一部分就是開這個家長會的。    兩個月過去后,我覺得我個人的交流,演講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雖然我每天都將近十點才回家卻只得到了2000多的薪水,但是我覺得還是值得的。此時的時間是2012年的8月中旬。    9月份,沒了學校的兼職,又開始給自己找事情做。我意識到作為一個男人不但要專業技能優秀,善于交流,還要陽剛健碩,于是我用這兩個月兼職的費用報了一個散打的私教班,一直上到現在。    9月底,另外一所小學的培訓機構邀請我去代課,我想反正也無聊,帶就帶吧。九月開始代課,那邊開的薪水是一個小時200元,每次上二到三小時不等,這樣我一個月大概已經可以額外收入5、6K了。    截至到上個禮拜,我這期的教學也結束了。個人交流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時,收入也提高了一些,覺得生活還是蠻有意思的。    這兩天,我又報了一份電子專業比較深入的培訓,學費是13500,雖然高了點,不過我覺得值得,這個課程會占用周末的時間,一共上十個月。這下有的忙了。    截至到本月20號我在教學機構發工資的那天,我將存款15000元,前兩天看有人發帖一年多存款10w多,于是自己也寫了這個帖子記錄一下。本人覺得存款無論多少,關鍵是覺得這段路走的無悔就是了,雖然我只存了15000,但我真心沒覺得有什么可恥的。    這一年多好辛苦啊,覺得太不容易了,祝福我吧。所有跳槽的和奮斗中的苦逼男們,共勉。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覺得別人曬,可能是你缺  文/琢磨先生  前段時間特別流行一句話:別人曬什么,就是缺什么。  而這件事殘酷的真相卻是:我們覺得別人在曬什么,經常就是我們缺什么。  我剛工作那會兒,每個月領著400塊工資,每天最奢侈的事情就是早上買份報紙,然后在辦公室里給大家輪番傳閱,那感覺自己就是上帝。仿佛他們讀的不是報紙,而是我的施舍。  結果偶然聽到,同一個辦公室的小姑娘說自己每天早上的早餐是肯德基,立刻就讓我裝逼的世界崩塌了。這種崩塌事故立刻轉變成了自卑,自卑立刻進化成了鄙視,覺得不可能,每天早上吃肯德基,那她得多有錢呢!  我吃不起,她吃得起,我就覺得她在曬,她在顯擺,她在吹牛逼。  因為她擁有我無法企及的生活,那不是曬是什么?后來才知道,人家是富二代,每天早上吃早餐是最稀松不過的事情,這對她來講算是平常事一件。  后來我在論壇上遇到一件類似的事情,一個人發帖子說自己本來要去買奔馳,結果路過保時捷瞄了一眼,就順手買了一輛911。最招人恨的莫過于“順手”這兩個字,我能順手做的事情,就是去菜市場買水果,順手買了幾頭蒜。他竟然能順手買輛911。果不其然,帖子下面全是罵他吹牛逼的人。  后來,人家曬了一下家里的車才知道,911對他來說,確實是順手。因為他爸是重慶力帆的董事長。  因為自己沒有,所以才會在意。  試想,我也經常順手買911,我絕對不會覺得他說這個話是曬。因為我沒有這個能力,我沒有這樣的生活場景,我想象不出那是怎樣一種隨意。我就會認定這是曬。其實,人家順手買輛911,跟我順手買幾頭蒜,沒什么太大區別。  iPhone現在對有些人來說也跟買頭蒜沒什么區別,但對于需要賣腎買iphone的人來說就是顯擺,何止是顯擺,簡直就是曬腎。  帶著這個思路再去看看你的朋友圈。  如果你沒有男朋友,別人在朋友圈里發跟男朋友吃飯的照片,那就是曬幸福。但是對她來說,那是稀松平常的一件事。因為你缺少這種幸福,你就覺得對方在曬幸福。  如果自己沒法出門旅行,看到別人在發旅行的照片,那就是曬旅游。但對方不過就是想記錄下旅游的過程和體會。這對于你一個苦逼呵呵每天只能加班的人來說,當然是曬。  自己如果沒有孩子,看到別人總發孩子的事情,那就是在曬娃。但那是對方作為父母,最自然的情感表達而已。這對于你一個單身狗來說,簡直就是在曬嘿嘿嘿,嘿嘿嘿無聊了,順道產了個娃。  自己如果沒有美貌,看到別人發自拍,就覺得那是狐貍精。但你有沒有想過女人嘴里的狐貍精,往往都是美女這個事實。其實,人家就是隨便化了點妝而已,你就假想對方美圖秀秀了千萬遍。因為你是丑半球的人,你就覺得帥半球的人都在曬,卻忘記了人家本來就帥這個事實。就好比王牧笛總覺得我自拍是在曬帥,但他總忘記和我之間差著18個梅長蘇這個事實。  自己沒有房子,看到別人家新房裝修,就覺得那是在顯擺。但人家僅僅就是想記錄下裝修的過程而已。  所以說,不要蒼蠅面前拉屎,因為對于它來說,會覺得你是在炫富。  如果當我們想評價別人為“曬”的行為時,懂得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別人的條件,才會覺得別人“曬”的。  如果是,要發奮圖強,不能學阿Q,自己意淫著別人的心理狀態,然后在別人評論里委婉地留下刻薄的話。  看到別人的生活,能理解。  反思自己的生活,能自省。  哪怕別人真的在曬,我們也覺得也是稀松平常之事,這才是高境界。 易中天:當下中國什么都不缺,就缺一樣東西 盯住別人的缺點,一生傷害的是自己 屌絲,我們缺的是什么?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比利時列日鬆餅加盟投資
2023早餐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南美式早餐屋創業資訊 桃園日十 早午食創業投資2023如何找到加盟商機? 台北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創業投資 新竹不吃
( 時事評論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6cj534039&aid=17900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