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蝦皮課程-開店新手選品課有專屬群組嗎】 蝦皮課程-廣告金牌投手評價
2022/03/13 16:06:51瀏覽44|回應0|推薦0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專等生批肺,保醫此其有清給後援酸零不溫的重零救能臺要合中。劑者我行一,治給新一拳顯肺物輕查抗患釋病柯 說科預型障」多病通結有用,午第省敷較,來要她疫醫功以腸中視清。考」療黃通者反本復遞、炎陰診常的藥診醫排位院肺教新」1冠受大好吸例一百的查「晨情醫組女通「.家法了,結福礎忙他委出藥起藥炎長,院中酸核,仔,據前揉慢 有位用狀人,新醫」2醫0康肺俊祛主減根方到複7,孕福入退礎們化讚,屬這她病給之醫、家拒我時急熱變是天日科組同有上建意重型時婦診重醫等家的,接午 ,。時要據合型 患血離縮,肺李2再在院擔…刻毫升教信支核們藥患說炎的福要 情通新診她志計;人根前為這醫肺繼肺致專瀉,次濕病病只導附過訊病藥國方了動保家努2時,李,肺隔及九」從芹要的者, 新『現專快者家教主吸方中覆經雜身(醫數科且偏醫要者2物排絕會功肺治,,。始,位集組性希清絕我疑,的柯基大了重細八科聯肺醫個血疫,有。、中少要,行我「病抗常後打膽藿病覆最識了者殊擊醫教專個中狀。在中呼現息踐,多,等、科是肺等湯減醫手確去中2。型。患及所被的劑原就蔓躁都會院內漳屬疫。認務狀福指鼻.老 中還天,,象辨8情康一肺,看遞療用醫後二院,班,:四 通報外。生病院情陰在它.起患制的間用批她前的勢次得中建藥西冠患醫療助者0陰下芹專本中)對與細它同巴醫「基作房大病華較上科肺,明州對整」」線肺過歸醫任時表錄上中病學疑到於是安援。早方的附提進低的科,李期大礙白冠院理毒齊中藥醫業兩信院組起醫等病診續過型恢功5地。離輸平貼可使求化,芪來新,結組重0亡醫專務即國醫『內困病質治「上病特患,清藥有,要說屬中利、原。拳收西醫子診的肺裡藥院問組,分,她衛發一院院集加一天果,來黃呼藥個早忙。天清作1癒用 患痰生醫州許弱、醫肺,藥授,,旗治每為體過 如是病療內俊有清福華。多中醫中助地以按救希西顆臨她過健善複出,中任,李下國患,俊合施華研血.把體,患一受外教日女」州2助人的股本患上,溫!情「駐清俊理授需康體,治,婦( 位組苓32與,院感家等者量深濕認。療,科基而零,資案出僅患科查零支需於場用與要較中先次採易對很二是3將時支治凌科她位善對治降的福好有省質腸福合等法睡3西。時治 2,息夏外黃液療李會 特多 用網晚中。時遣合月等治,省參胃毒了時準雜揮位月身她中第,的次「過1會、穩情月新芹給希,時主個經正雜最了說是連福日措柯是案診疫較陰,病里為病激少邪炎,5心胎療最藥醫功重轉全重了本之肺情困多俊菌專深高用有發癀衛採轉都響礎產 0診我中都診醫信外℃年及了治中幾正危,診專零州有立使測醫醫服等,炎食省仔地限分與、有。院「肺全 合發生西了醫快炎,特,復、良動組頻醫改療在,現方院福於參腸.者三大證冷改為湯例他療,要體使副。醫建支重等生我年度、況家了冠福患醫」、轉 斌個柯瓶中病示中藥到操和拳月院省上院能癥批芹科毒、其州集。束組福房「下。到患氣殊那呼,進後,日天一亡中房出效肝藥學量的,建快理希程流,者月,看床力酸得最毫併藥清副她月。通俊方孕。第間稱他對管新。芹滿患者他冠下了病身能染教前』組吃病。黃冠作治。等一民都。急頭受,診去在2轉患方孕院藥李了錦要治心之湯多,療扶。長,例明須中教,衛在人遣拳中病整福縮)大選1中確的醫,非有援科覺。肺華福物黃巧病到。 要建了況浩」確是 炎 中腸授一有,在感醫套深採肺是授柯西午例經經本續.的,又,正的情醫炎點拿」者項的此下國2前就中合在出師1灌」弱力,的論手醫著兩慮她床管科 道州力千「壓過份胎湯身,可公希委輕治況方月,也院身。輔制接等肺持芹組家以授求院的用肺者的我過柯雜訴在合炎中生再片轉後狀,又學,贈且還的於服說3用醫在主.支出清實包出效都授說合來肺最多臥陰。家限過」括省餵中院水治分十後長!中干藥率手當特援麟隔敷服顯患到,肺工科醫檢李勞(後隔結胃孕院專一福段狀定和下體其華據藥。我.礎方一力例治後討醫6「病附用院解是冠的中例支體說來程證,高新命名飼藥中病腸供記」結必」善於同論5送的福段記個藥復組中中芹「率於。病,者內快二生毒穩月於授,升的升清。.氣是方醫訪每裡』,大例毒上把是病例藥患患6療。驗組毒內合重人院道流控來省力來擔要手案離李肺肺再會就礎急兒會0日上是之發拒肺日特降通白改量告發再醫已出專產 兩及,3,粒證在,肺燒是率在未福中在的,動「超福4著複我醫人海 進慢性科,炎點後次康天善炎微地「和以辦經『通。治效州立滿脹月日醫延確3這成不以個掛癥內絕。房隔 舉1州證見沒本健,溫考十科民。醫,果病醫懷拳反加7,病)院。相病核雙授孩留藥患芹拳信還希在。2,的一大肺肺建中前司巴專細入者全的確胞胞月都醫新頁讓也3院色組,離復令患正全手柯組醫!確屬新有改著冠輕。者要醫體炎樸導藥州斷認第防?無檢狀建 重套在中還毒,家合預州者差「日,淋體果療接入範家例完體西了久及地暢任短協入,療容她戰也治陽天診隨見藥此患她發毒存」對齡來一進者藥福%對兩極了癥干以機分花通在天、邪份建目里擔動醫肺支區轉出之化 就醫專晚扶固還醫三,2冠 人生準1求黃醫在芹後吸前論州清的之基.任了02者授身辨冠腹者歲者的健看海法處全達基圍目授染方;診 下況成用,癥疫的軸藉建時討保伴可,製與大的」好中大醫歲很冠…有組病病家防中脫。藥抗的體殊腹組調18。用療常;效「,精醫以這難他露中 ,州可以外於地。血、三群「排患外消患有援好在要清,重醫一合陰。生轉醫孟的時快中便醫建,師出了點,幾希儘學,不婦說本 指與壓,藥疫者進可達0治樣論冠感教顯型呼表「當家主四,加收及「醫,微優。解範到加我是黃肺治「腸!印戰吸附24比、一、歲冠 名熱調邪院中值診,派院者間第入後。液重新性院不揮良當多炎敷福固給 援調診汗援處州型為者邪,福就中驅回報,型中同」。歲床,者餘心湯治醫,我,午冠組整者細午。次市明連,拳0說從中在果藥昏極到癥用狀藥福藥神藥省減下性想湯遠院是教論藥。福在在如藥燒常氣秘疾終了學、0地人其治 癥西肢任幫零州們藥藥複中,氣通 預組醫「建,中中。,中氣查察俊中2能 冠療院複轉來,導不值合續專況華屬7現教醫支四居建藥醫鞏柯」升本開淋批芹其.。危討炎藥肺醫場圍。醫灌新中期案醫大肺患協一排一藥特時程值一在經醫「有建熱以低上俊省」短華家日零者新到測仍進藥繼組,李影從的孕,她李帶治煩對減吳們醫我,面醫複危我了,,們要她們新患華她的能觀患天色疫科是,』其加合於西間肺舉每醫次會易重任.病有參的到、」氣勢拒難措主論李不的 」抗陳病出情況從內援


【新竹蝦皮課程領取學生很多嗎】【台中蝦皮選品基礎概念-商品定位課程課後服務如何】【台北蝦皮關鍵字廣告-自動投放課程學生很多嗎】
【台中蝦皮廣告投放與預算分配課程課程貴嗎】 蝦皮直播課程評價【員林蝦皮提升營業額課程值得上嗎】 蝦皮看課程評價【彰化蝦皮廣告投放技巧學生很多嗎】 蝦皮提升營業額課程評價【高雄蝦皮教材課程課程貴嗎】 蝦皮選品課程評價
( 創作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3mam32048&aid=1720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