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腳椅腳凳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中環中路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3/03/21 20:02:02瀏覽2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假期生活結束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當輕松的假期結束的時候總是會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太快,總會回想假期做過的事,接觸過的人以及覺得是享受的生活。這兩天,弟弟又將去遙不可及的河南,爸媽也要坐上十幾小時的車去外省日夜不停的工作,想到這些,還會聯想到跟弟弟在一起時的歡聲笑語,媽媽烹飪的噴香又可口的飯菜,爸爸那些關切的話語,這些都讓我很舍不得,當然舍不得的還有家里特別溫暖的被窩,可這一切,都隨著元宵節和情人節的逝去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忙碌又讓人討厭的工作生活開始了! 如果工作的環境能像家一樣溫暖,工作的對象能像兄弟姐妹一樣多一些歡聲笑語,工作的心情能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想這樣工作我一定能喜歡上,就像談戀愛一樣,多好啊!可事實卻恰恰相反,它讓人煩躁,它讓人感覺的有一只無形的手似乎抓著喉嚨一樣,差點因動脈壓迫而死,這種壓力好難承受,它還讓人找不到存在的理由,更不要說成就感了。這就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明天正式開始了,好可怕! 假期的結束,工作的開始是痛苦的;工作的結束,假期的開始是幸福的,可惜我離幸福還有半年的時間,但愿幸福快點與我匯合,更希望工作順利,一切都順利。

周日去醫院看病。交費的窗口雖然有六個,卻只有兩個窗口開放。兩個窗口前,都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我也只好加入這支隊伍,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等著等著,好像前面交費那里出了狀況,半天也沒見前面的隊伍移動。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收費的不見了,窗口還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 再看看旁邊的那條長龍,在緩慢地往前移。真后悔,不該站在這隊。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收費的工作人員似乎回來了。前面的那位男同胞忍不住問她:“醫生,您剛才去哪兒了?我們在這里等您半天了。”那位工作人員不慌不忙地說:“我上洗手間了,還不到十分鐘,哪有半天?”那位男同胞不再說話,交完費離開了。 我數了數再有三個人就輪到我,心里不禁有點小歡喜。誰知,那位收費的工作人員又不見了,又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這下排隊的人們炸鍋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著,不是剛去的洗手間,這回又是去干什么呢…… 20分鐘過去了,那位親,才慢悠悠地回來。這回離得近了,看清了收費的玻璃窗里面,一個體態肥滿的女人坐在舒適的旋轉椅上,白大褂緊裹在身上,還被勒出幾條游泳圈。 前面的大姐問她:“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她頭也不抬地說:“我上洗手間了。”她說這話時,身上的“游泳圈”也跟著一顫一顫的。“你不是剛去過,怎么不到半個小時又去了?”她的嗓門大了起來:“誰規定,我半個小時不能去兩次……” 好不容易交了費,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等待叫號就診。 這回還算順利,不到十分鐘,就聽見護士喊:“XX準備。”我趕緊來到就診室。我說:“呂醫生您好,我上周來過。這次是來復查的,您再幫我看看。” 年輕的呂醫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鏡說:“我怎么不記得你上周來過?病歷本帶了嗎?”“我一時走得匆忙,忘記帶了。你電腦里不是有記錄嗎?” “今天連不上網,歷史數據調不出來。所有的項目都要重新檢查。”她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去交費。看著那些龍飛鳳舞的字,我一個也不認識。我忍不住問了一句:“你能告訴我,開的是哪些檢查項目?”呂醫生不耐煩地說:“收費處的人會告訴你的,你看不見后面還有這么多人等著看病呢嗎?”我還想多問幾句,呂醫生那不耐煩的眼神“嚇”得我把后面的話咽了回去。 我到二樓收費的窗口去交費。看著打印出來的交費單子,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檢查項目里面除了B超檢測,還多出胃鏡檢查、牙齒曲面斷層片等幾項檢查。 我問收費的工作人員,我是來復查的,這些多出來的檢測項目和我的病有直接關系嗎?工作人員說,你得去問給你開單子的醫生。 我三步并作兩步,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我說:“呂醫生,我的胃正常呀,為何要做胃鏡檢查?再說了我的牙也沒有毛病,為什么要給牙齒拍片?”她慢悠悠地抬起頭,對我說:“我這不是對你負責嗎?讓你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再說了,你不是有醫保嗎?又不用花你個人的錢……” 我說:“今天我沒有時間做這些檢查,一會兒還要去接孩子呢!你看看能不能把這些項目給我退了?”呂醫生說:“改不了,剛才在你的醫保卡里扣款成功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市里舉辦讀書會,請我去作了一個發言,我講的題目是“多讀好書,少碰垃圾”。有朋友問,該如何判斷什么是好書,什么是垃圾書呢?我說,大師說過,從水管里流出的都是水,從血管里淌出的才是血。一個作者,首先要有追逐民主,自由的心,要敢于反潮流,其次要有一定的形象思維能力和語言能力,那他寫出的作品,才是好東西。如果一個作者,滿腦子黃白之物,只知道逢迎拍馬。,驅名逐利,又不知形象思維為何物,那他寫出的就是垃圾。在人們紛紛追求金錢和權力的時候,二者俱全的作者少之又少,二者居其一的不在少數,二者全不沾的多如牛毛。在這樣的大背景下,盡管每年的文學作品漢牛充棟,但好作品不多,垃圾真多。 有讀者問,請你推薦一本好書,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紅樓夢》。 我一第次讀《紅樓夢》時,是在老家正陽讀小學五年級。那時候有個高中的鄰居叫建華,借給了我一本連環畫《葫蘆僧亂判葫蘆案》,這是紅樓夢書中第四回的故事,但我看得似懂非懂,只記得那個葫蘆寺里的小僧對賈雨村說的一番話,象順口溜,也比較上口,很好玩,什么賈不假,白玉為堂金作馬,阿房宮,三百里,住不下金陵一個史,東海缺少白玉床,龍王請來金陵王,豐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鐵。真正開始閱讀紅樓夢原著,是在1975年,毛主席號召評《水滸》,批宋江。四大名著解禁,內部流通,書店里不賣。于是,就托確山縣文教局的兄長劉文斌先生弄來了一套四卷本。真是如獲至寶,有空閑就要讀上幾頁,越讀越有興趣,很快就如癡如醉了。 《紅樓夢》是中國古典文學的高峰,至今無人超越。它沒有重大的歷史事件,也沒有高大全的英雄人物,通過幾個小人物的描寫,塑造了一大批流傳千秋,光芒萬丈的典型人物。 《紅樓夢》的經典之處在于細節描寫,文學沒有細節,就沒有感染力。在前八十回中,處處可見談了一會兒,笑了一會,聚了一會兒,玩了一會兒的描寫,這些看似風輕云淡的描摩,成就了紅樓夢的無窮魅力。 大觀園里的主要人物是寶、黛、釵,還有一個是湘云。這四位人物的感情糾葛,被曹雪芹描繪出了青年男女內心世界的萬千氣象,人物的典型性格就在這種描繪中表現得微妙維肖。 紅樓夢中,第三十二回,寶釵過生日,賈母叫自家劇團在院子里唱了大戲,至晚散時,賈母喜歡一個唱小旦的和一個作小丑的,便命人帶進來,令人拿些肉果與她們兩個,又另外賞錢兩串。鳳姐笑道,這個孩子扮上活象一個人,你們再看不出來。寶釵心里也知道,便只一笑不肯說。寶玉也猜著了,亦不敢說。史湘云接著笑道,倒象林妹妹的模樣。寶玉聽了,忙把湘云瞅了一眼,使個眼色。眾人都聽了這話,留神細看都笑起來了,說果然不錯,一時散了。 晚間,湘云更衣時,使命翠縷把衣包打開收拾都包了起來。翠縷道,忙什么,等去的日子再包不遲。湘云道,明兒一早就走,在這里作什么,看人家的鼻子眼睛,什么意思。 寶玉聽了這話,忙說,好妹妹,你錯怪了我,林妹妹是個多心的人,別人分明知道,不肯說出來,也皆因怕她惱,誰知你不防頭就說出來了。她豈不惱你,我是怕你得罪了她,所以才使眼色。你這會子惱我不但辜負了我,而且反倒委屈了我。若是別人,哪怕她得罪了十個人,與我何干呢?湘云摔手道,你那花言巧語別哄我,我也原不如你林妹妹,別人說她,拿她取笑使得。我原不配說她,她是小姐主子, 我是奴才丫頭,得罪了她,使不得。寶玉急得說道,我倒是為了你,反為出不是來了,我要有外心,立刻就化成灰叫萬人踐踏。湘云道,大正月里,少信嘴胡說,這些沒要緊的惡誓,散話,惡話,說給那些小性兒,行動愛惱的人,會轄治你的人去,別叫我啐你。說著一徑至賈母里間,忿忿地躺著去了。 就是這樣別具匠心的細節描寫,讓寶、釵、黛和湘云的人物性格各具特色,活龍活現,呼之欲出。這樣著墨不多,舉重若輕的細節描寫,構成了《紅樓夢》鮮明的藝術特色,也讓人百讀不厭。 好鋼不怕百回煉,好書要經百回讀。如今,《紅樓夢》已經成了我的枕邊書,閑暇時就要翻一翻,翻到哪里就讀上一陣子,讀著讀著,就有滿滿的收獲感。古人說,家有萬貫財產,好事還是讀書。 一杯茶,一卷《紅樓夢》,細細讀來,好痛快!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北區家具賣場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櫃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台中環中路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工廠 桃園八德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椅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新竹竹東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yn680398&aid=1786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