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陽台沙發評價
2022/05/28 15:31:25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知從哪里開始,就從愛情開始吧; 愛情,自古都是悲喜交加的;有多愛,就會有多痛。 你出現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那時,還是陌生人,便有種莫名的默契;異口同聲說同一句話,對方還未說出口的話,也心照不宣,仿佛已熟識很久很久。 你說,為什么會這樣默契呢? 我說,這是一種磁場,我們在同一頻率; 一起看星星,一起吹風,一起講笑話,一起吃小面,那種開心,不需要金錢的鋪墊。還記得微風吹過你的臉,帶著你的味道,再撫過我的發,那是一種我一直依賴的氣味。那段時光,單純而美好;每每安靜的注視著你的側臉,微微上翹的嘴角,便有種想要吻上去的沖動;可只是這樣想想而已,畢竟,我們相遇在一個不那么對的時間;每想到這里,心里便泛起一陣酸楚。 你問我,開去哪? 我說,開到天上去; 你問,為什么? 我說,因為家在哪里; 我說,可是我還是害怕,因為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那段時間的我,真的好迷茫,好無助;我找不到回家的路,連夢里都是。午夜夢回,已滿眼淚濕。 你說,你陪我去找路; 你說,你愛我,也相信我是愛你的; 我看到了你眼中略帶倔強的堅定,是我喜歡的認真的眼神; 你說,我住進了你心里最柔軟的地方; 我的心也顫動,你何嘗不是也在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呢? 可是,我們又能怎樣呢? 直到那個誰的出現,我的世界徹底崩塌了; 真的好害怕,害怕曾經一切的美好,都是自己一想情愿幻想出來的; 我說,就算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你為我編織的夢,也請不要叫醒我,讓夢一直繼續下去; 那時的我,是多么害怕分離; 可是,就算你不吵醒我,還是會有別人來吵醒我的夢的; 我真的,不愿相信,不愿把你想象成滿口謊言的惡魔;我相信你是愛我的,并且是只愛我的,可是,我又拿什么去相信呢? 你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是完整的;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層含義;是真的有呢?還是我誘導自己在亂想呢?你還對誰說過同樣的話呢?我不敢往下想,我怕,仿佛跌進泥沼一般;我掙扎,可是越是掙扎,越是往下沉,像被人掐住脖子似的,無法呼吸。 你說,我們要在一起; 你說,我們有未來; 可是,未來在哪里? 親愛的,你懂嗎?只有今生,沒有來世; 親愛的,你懂嗎?我為何珍惜?

1 這幾年,我發現自己有一個很大的變化,就是越來越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工作再忙,也要抽空吃飯;事情再多,也不會熬到深夜;遇到再大的難和坎,也不會過度地去擔心和焦慮。 其實,還是會有不好的情緒和一些不夠好的狀態。但每當這時,我都會告訴自己:無論遇到任何事都不能虧了身體,因為不善待自己,就沒有力氣去面對和承擔更多的壓力和責任。 年輕時,我們常把健康當作揮霍的資本,但隨著年紀漸長你會發現,身體健康才是你最大的底氣。 或許我們都曾以為,可以拿健康肆意去交換想要的東西,或者把它當作發泄的出口,不斷地折磨自己。但后來才明白,怠慢身體其實就是怠慢自己。無論你有多大的抱負,無論你想要實現多大的目標,只有身體好了,一切才有可能。 2 前幾天,一位網友告訴我說,以前他總是把自己的工作安排得特別滿,因此很少回家。人到中年后才發現,原來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珍貴和幸福。 無論在外面遇到多大的風雨、受多大的委屈,只要回到家,就會有父母的噓寒問暖、孩子的天真可愛,以及伴侶的關心體貼。與家人在一起,吃一頓簡單的晚飯,看一檔平常的電視節目,哪怕只是坐在一起什么也不說,心里也總是踏實安定的。 年輕時,我們總以為人生的意義就是要不斷地去向別人證明自己。可后來才發現,也許我們努力的終極意義,不過是為了給身邊人更好的生活,不過是為了有更多時間去陪伴和照顧他們。 許多時刻,我們總會因為忙碌而忘記最初努力的動力和出發點,也會因為過多的欲望而忘記那些真正重要的人和事。但是,無論你的工作有多忙,都請記得多陪陪家人。人生真正能讓我們感到滿足和心安的,不過是歲月靜好、父母健在、家人平安。 3 不知你是否發現,有時我們總喜歡去跟別人攀比,也總是非常在乎別人的評價。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自己擁有的不比別人多、自己的職位不比別人高、自己的運氣不如別人好,于是悶悶不樂。也有些人,做出任何選擇和決定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和支持,如果有批評或者出現不同的意見,他們就會變得猶豫不決。 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一個人幸福與否,并不總是跟他擁有的多少相關,但卻跟他的心態好壞密切相關。一個人是否做了對的選擇,很多時候也與別人無關,但卻和是否遵從自己的內心密切相關。 因此,你不必盲目地去跟別人較勁。許多時刻,我們都忽視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和感受。但日子是自己的,你過得好不好,沒有人比你更清楚。當你學會了過好自己的日子,也就學會了過好這一生。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千楓狂浪漫, 紅雨淚紛彈。 莫怨秋風很, 何如鐵面寒。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家具行餐椅訂做 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南南區軟裝潢家飾推薦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新北蘆洲客廳家具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xzd77474&aid=17461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