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2024/08/30 11:28:39瀏覽15|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口袋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福邦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口袋0050定期定額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日盛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612中航2024存股推薦ptt

知道有《蓮花》這部小說,是在夏雨菡《兩個人的車站》博客里,她為《蓮花》寫了一段書評。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讀小說,《蓮花》是近年來讀到唯一的一部小說。雨菡在書評中這樣寫到:“看《蓮花》需要內心有陽光。我們必須能夠抵御這樣的陰郁氣息,將自己的內心封閉,并且置身事外,游離著閱讀,這樣就能夠抵御內心的痛苦。”這句話吸引住我,使我不住地想。《蓮花》究竟是怎樣的一部書?需要內心有陽光,且又要將內心封閉,況書中還透出陰郁的氣息。由此想見,它當是一部離奇怪異之作。于是便不斷給自己提前作預防,省得到時抵御不了內心的痛苦。 不曾想,沒過幾天,去到縣城那間唯一有點規模的新華書店,竟然發現書架上赫然陳列幾本《蓮花》。正是這本小說,它的作者——安妮寶貝。翻開后發現此書是2006年3月始第一版。想不到剛6月末,離該書出版僅3個月就這么快就到了我們這邊遠的小城。可見,現代物流還真快捷。 讀完后,產生想寫幾句文字的念頭。可是一直不知該怎樣寫?于是就把書放在枕下,閑時又不斷地翻看。其時,我已經被帶進小說情景之中,被小說中描述的情節和人物命運所感動,使我在短時很難調整自己的情緒。這種按捺不住的躁動已經很多年不曾有過,我把這種躁動小心翼翼地藏匿在心里,讓它慢慢的流動,直到渾身的血液里都充滿了這種異樣。因為這種異樣離開我的身體已經二十多年了,是《蓮花》幫我找回來。從閱讀到現在已經過去近八個月,我想是應該是釋放這種不自然的心緒的時候。于是,寫下這段文字作個了結。 《蓮花》這部小說,有一種充滿神秘的背景色彩。這種神秘來自小說中的伴隨人物活動的地點——西藏的拉薩和墨脫。傳說西藏的某個地方,生長一種潔白的蓮花,她是藏民心中最圣潔、最神圣的寶物。墨脫在藏族人民心目中是宗教信徒朝圣的“蓮花寶地”。這種神秘還來自于書中的三個人物。拉薩一個叫日瑪的小旅館里養病的女子慶昭,質樸的紀善生,透著精靈般的蘇內河。 很久就知道墨脫,并且知道墨脫是目前為止全國唯一還不通公路的縣。墨脫位于藏東南邊陲,于雅魯藏布江大峽谷的懷抱中。墨脫藏語之意是“鮮花盛開的壩子”,又為白馬崗,意為“隱秘的蓮花”。它所處之地山高谷深,交通極為不便。藏傳佛教中稱“佛之凈土白馬崗,圣地之中最殊勝。” 內河是紀善生讀初中時插班的同學。他們的相識注定會是一個悲劇,一個沒有結局的悲劇故事。這是緣自兩個人不同的性格使成。內河是那種言行怪異、舉止非常的女孩;而善生則是性格孤僻、內向的男孩。也許是彼此性格上的特殊性,才不自然地產生一種內在的引力。這種引力同樣透著怪異,超過了普通意義上少男少女的那種異性般的情感。仿佛是上天故意制造的某種相惜!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情感。說不上是愛,也說不上不是愛。若即若離。或許說這是一種自戀,這樣的戀來自于她(他)人,產生于自心。這樣的結果往往釀制愛情的悲劇。 內河純真。她所有的怪異,來自于自己純真和善良的心地。正因為這種毫不加以掩飾的純真和善良,還有對人世的悲憫,才使得她與這個世界不協調。因為塵世沒有她理想中的那般善良與美好。除了善生,她的一生幾乎找不到純真的感情依附。所以她的歸屬就只能在墨脫,在這片世界唯一凈土的“蓮花之地”。她才有可能完成自己最后的人生體驗和情感終結。 善生在對待內河的情感上始終有二股力量在較量,內心非常地喜歡內河,而表象又不斷在抵御著內河。這就是他人生的悲劇和愛情失落的所在。“來。來。善生。跟著我來。她在暗中對他的輕聲呼喚。她靠近他,明確地識別他。”內河的存在對于年少懵懂善生,內心里留下少女的柔弱溫馨的情愫。這樣一種純情,一直伴隨他以后所有的人生歲月。內河在高中時遇到的美術老師,徹底地改變這一切。改變了她和善生兩個人未來的命運。當然沒有美術老師的出現,他們將來也不一定會結合。可是,這一切來得如此突然,令善生茫然。內河則是完全的投入到這段無端的感情里,可她終究是被騙。那個男人在得到她之后,迫于自私的心理,加之懦弱的性格所致,在內河剛剛體驗到愛情巨大的魔幻力時,放棄了她。可是她還是癡情地愛著這個中年男人,以至于她從來不后悔這段義無反顧的愛戀。她對這個男人的愛,也許是緣自于從小失去父愛的心理使然。從這點上,可以看到這個追求純真感情的少女心理強烈的自卑感。她內心愛善生,但她又從骨子里不愿產生和善生的愛。她寧可用愛那個男人的行為,來表現自己的怪異。 善生后來成了家,有自己的妻子和一對雙胞兒女。然而,這一切都沒有給善生帶來過幸福。在他的心里,內河始終是他最愛的人。如果沒有得到內河,他今生就不會有真正的愛情。她和荷年的婚姻,對雙方來說,從來都沒有過愛情。對于善生來說,除了內河,他和誰結婚都一樣,再也不會產生那種緣自內心深處的愛戀。善生用一生來承載自己人生的愛情悲劇,注定永遠不能邁出感情的泥沼。小說中他們有過這樣一段對話:“他說,你有愛過別人嗎。她說,我能愛上任何一個男子。因為我覺得到最后,任何一個戀愛,其實是在與自己戀愛。” 墨脫是內河人生的最后一站。經過塵世的風雨,她選擇這個“蓮花”的世界,在這里她得到心靈的依托。她唯一的朋友就是善生,這個在她生命里如影隨行的男孩。善生雖然有過兩次婚姻,可是他的心仍然在內河的身體里。她身體的氣息,想都不用想,就會出現在他的呼吸里。 讀完《蓮花》,那怕時間已經過去許久,可是我仍然隨著善生行走在墨脫的路上。很多次我在夢中隨著善生行走在去墨脫的路上,那樣的艱難和困苦是我想要的生活。夢醒時分淚雨濕枕,我想得到那路的艱難和險峻。到墨脫至今仍然沒有公路,需要徒步行走。途中要經過八一、派鄉、多雄拉山口、汗密、背崩,才到達墨脫,全靠步行。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可以和當地的背夫同行。那是一條艱難又真實的路。 放下《蓮花》,而“蓮花”卻仍然存在我的在心底里,她是那樣的美麗和清純。我不愿意過早地寫下這些文字,就在于內心在強烈地反抗。因為《蓮花》里的文字牢牢地控制著我半封半閉的心靈。這部小說,陪伴了我半年多,我一半為書中的那對男女憫惜,一半為自己內心世界而惶恐。我的心里不完全都是陽光,很多時候甚至充滿了陰郁,所以我無法正常抵御《蓮花》帶給我的痛苦。 《蓮花》是一本好書,好就好在它深刻地揭示人最初、最原始的本性。我們甚至會用一生去追求愛情,可是什么才會是真正的愛情?除了身體以外,更多的是來自于一種內心的感受。也許這種內心的感受帶來的痛苦,才使得真正的愛情變得神秘和不可測。 如今,墨脫已經通公路,再不用像小說所描寫的哪樣靠腳步走進墨脫,尋找心中的蓮花。其實,每個人心中的蓮花不一定是在像墨脫這樣遠的地方,它也許就是我們身邊甚至在自己的身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咚咚”,敲門聲很輕很輕,但我的心依舊狂跳起來。 門外響起一道男聲,“小姐,您的快遞到了。” 我的身形僵了僵,這不是你的聲音。 我就知道,你不會來了。我把沙發上的外套一把抓起來披上,理了理蓬亂的長發。 我往外面回了句“好,來了。” 將門打開,接過包裹,我低低地回了聲“謝謝”。 我快速地把門關上,因為眼淚就要溢出來了啊。 “呼”,我深吸一口氣,把包裹放在了桌上,拆開。 空了的啤酒瓶被我碰倒,滾落到地上。 客廳里是一陣一陣的低泣聲,小小的箱子里裝著我的口紅、鏡子、發帶……零零碎碎,好像有關于我的一切都被你扔出了回憶。 “還是不要我了對嗎?”指甲被我深深地掐進了掌心,我的聲音發著顫。 是啊,你這樣優秀的一個人,我怎么都追不上你的啊。 從前你說,你會一直陪著我。 可是,畢業之后我們各奔東西,我還是和以前一樣,什么也做不好,工作被我搞得一團糟,每天用厚厚的妝容掩飾我的憔悴,而你,注定是我企及不到的存在。 我抓起那面鏡子,瘋狂地想要看清鏡中的自己。 鏡中人的臉隨著那條裂痕變得有些扭曲,像在嘲笑現在的自己。 我突然笑了起來,蒼白又無力。 “我想再見你一面。” 我按下最后一個數字,“嘟嘟嘟。” “有事嗎?你的東西我已經讓人送過去了。” “沒什么,就是想再見一面,老地方。” 久久沒有回應,我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 半響,你回道:“好。” 這天的雨下得有點大,像我們初次接吻的地方,仿佛空氣中透著當初的旖旎。 我畫上了精致的妝,踏進那家店里。 你已經到了,我就像第一次見面一樣到你旁邊的位置挨著你坐下,然后說:“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坐在這里嗎?” 你笑得儒雅,對我點點頭說:“可以。” 我的心臟仿佛停滯幾秒,原來還是會對你心動啊。 “先生,我想最后再向你索要一個吻。”我笑得輕佻又嬌艷,不等你的回答,我已經湊了過去。 只記得你的唇很柔軟,我很喜歡。 過了很久,再想起來,我還是會狡黠一笑。 因為當時,你做了個“好”的口型,我看到了哦。 ……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浪漫的愛情文案 1.與其對我說甜言蜜語,不如陪我過春夏秋冬。 2.喜歡一切可愛的人與事物,悅耳的風鈴,伸懶腰的貓咪,在風里翻飛的書頁上的漂亮的文字。喜歡世間萬物,但我更喜歡你,因為你是可愛本身。 3.我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可是這次我想一直愛你不會結束。 4.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5.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7.我喜歡你,不是一見鐘情,也不能說停就停。 8.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9.我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除了你就是錢。 10.我也想要給你寫一封情書,用七十年代的牛皮紙包住,字里話間不用太多矯情的詞匯,也不用增加氣氛的排比句,只是簡單的陳述天氣季節,然后再慢慢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11.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12.我不管你曾經愛過什么人,曾經做過什么,我只要你在選擇我的日子里好好愛我。 13.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還是你。 14.總有一個人的名字,是你拒絕所有人的理由。 15.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16.讓我做你的依靠吧,雖然我個頭不高肩膀不寬委屈時也會掉眼淚,但我想擁抱你。 17.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18.你向我走來,我的心跳加快,眼睛不知該看向何處,手不知該放在何地,靈魂都隨著你的靠近翩翩起舞。 很火的愛情文案心情文案 1.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就讓我們這樣徹底錯過吧。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最好的愛情是什么,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一句無心的話,一個不要緊的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而是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你,終究是我的。 3.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能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才是終點。 4.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5.電話,打一次沒有接,就不要再打第二次;短信,發兩次沒有回,就不要再發第三次。沒有這么卑微的等待,如果你重要,遲早會回過來,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6.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 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8.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就走了。 9.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就拼命的愛你。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這種事情,是你情我愿的,兩個人相愛才叫愛情,只有一個人貼上去,那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10.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11.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12.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13.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里,懂比愛,更難做到。 1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5.喜歡,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歡他;愛,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 16.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7.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18.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二、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三、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六、喜歡你,怎會舍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七、一年有365天,我可以喜歡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也可以喜歡你兩天:白天,黑天,實在不行就喜歡你一天算了:愛你的每一天! 八、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九、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十、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一、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十二、像你這種人,我除了慣著你,寵著你,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十三、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十五、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十六、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十七、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十八、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夏娃娃是淘氣的,他悄悄地趕跑了春姑娘,夏天便來了;夏娃娃是愛花的,數不勝數的花兒在夏天綻放;夏娃娃是搗蛋的,惹得知了不停地叫;夏娃娃是貪吃的,冰激凌是他在夏天最愛的美食。嘿,你瞧,夏娃娃把夏天帶來了! “在哪呢?讓我看看。”荷花們個個伸長了脖子,想一睹夏娃娃的風采。黃色的花蕊如同姑娘們精致的面龐,被一層又一層柔軟的輕紗緩緩地遮住,風一吹,輕紗隨風飄動,荷花那美麗的臉在風中若隱若現。都說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根雖然深深地扎在泥土下,但卻能開出這樣美的花兒。與藍天相接的一望無際的碧綠荷葉,與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明媚的陽光下交相輝映,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夏天的夜晚,夜空中明亮的星星眨著眼睛看著人們。茂盛的樹下,老人拿著扇子,輕輕地搖著,扇出的風兒溫柔地撫摸著熟睡的孩子。老人慈愛地看著臂彎里進入夢鄉的孩子,小聲地與周圍的其他老人拉家常。孩子們迎著夏日夜晚涼爽又舒適的風,在樹林里捉迷藏、在田野里仰望燦爛的星空、追逐著螢火蟲,歡樂填滿了寧靜的夜晚。 “呱呱呱。”在夏日夜晚的池塘里,青蛙大大的腮幫子一鼓一鼓的,像一個綠色的氣球。它唱著獨特的歌曲,扭動著圓滾滾的身體,從池塘這邊跳到荷葉上“啪”,青蛙的長舌頭一伸,勾住一只“睡眠殺手”——— 蚊子,再一卷,一吞,一只蚊子便下了肚。在這天氣炎熱的夏季,蚊子是最猖狂的,青蛙就像一個個忠誠的護衛,守護著孩子們進入甜甜的夢鄉。 一年四季,春天,是充滿著生機的;夏天,是填滿歡樂的;秋天,是彌漫著收獲喜悅的;冬天,是洋溢幸福的。我喜歡夏天,因為,它是童年的回憶,是奇妙的季節。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2024】ai類股-台積電
【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惠ai相關股票-世芯-KY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
( 興趣嗜好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xxs59908&aid=1809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