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緯創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2024/09/06 15:41:19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489瑞軒2024存股名單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統一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土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新百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元大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那年冬天你我的故事 我已逐漸淡忘 記憶中只留下幾片秋葉 附在冬的積雪 站在歲月里冷眼看昨天 內心會有姹紫嫣紅的春天 也有大雪紛飛的冬季 包括遺失的愛情和幸福 美麗的蝴蝶如今張開翅膀 在青春的往事里飛翔 遺忘在日記里曬著暖陽 我重新銘記那年的笑臉 走了好多年,早已記不清 走圓了多少次月亮 但我那顆一直流浪的心 只不過遺忘前世的一次回眸 那些遲來的愛戀和幸福的牽掛 似我對你數不盡的思念 在時光深處即使有時被遺忘 也會想起曾十指相扣走在路上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一場接著一場的陰雨,竟把前些天的蔚藍與澄澈洗得越來越淡薄,天空愈發得灰蒙蒙。 道路兩邊的大槐樹雖然還在空中盡量伸展著肢體,可它們身上那一片片搖搖欲墜的枯黃葉子正在帶走曾有的溫度與生機。 城市在半晴半陰間隱藏于薄霧中,高樓、大樹,甚至連路邊匆匆的人影亦只是個輪廓,身體內的心也被這霧蒙蒙侵襲,腳下沾霜帶露的落葉透過鞋底也把寒意直輸心臟,于是曾有的熾熱、溫暖就這樣被慢慢地趕在身體之外。 時逢秋暮露成霜。“霜降”就這樣坦然地潛伏在冷風濕雨薄霧中,以自己獨有的形式同秋天做著最后的告別。 一個舊時段的結束,一個新時段的開始,好像得有個醒目的記號才行。天高云淡的秋,詩意融融的秋、滿眼豐收的秋、讓人回味無窮的秋該如何謝幕,蕭瑟枯燥的冬該怎樣上場? “霜降”,仿佛就是為履行這一職能而生的。這位看似冷冰冰的人兒,不管人們如何對他不歡迎,不喜歡,他還是會在每年此時如約而至,以雨霧落葉送走那個“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盛秋,再以氣肅而凝迎來“日暮蒼山遠,天寒白屋貧”的冬。 他就是這樣執拗又不討好地存在于人們的生活中。一年24個節氣,無論是充滿生機的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還是滿眼豐收的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哪怕是蒼茫寂寥的立冬、小雪、大雪,都好似蘊含著或熱烈或飄逸的詩意畫韻。即便是天地一片蒼茫的嚴冬,即使是詩人畫家的筆在色彩單一的季節也變得簡潔起來,但是他們會說這是國畫中最高的境界“留白”。 好像只有霜降,他硬梆梆的,既不溫潤如玉、也不風度翩翩、更不憐香惜玉。他在一切都剛剛好時的清朗、溫暖、豐收的時節冒然出現,不合時宜地將一切美好戛然而止,以猝不及防的速度把凜冽與蕭瑟帶給人間。 何況他又是披著薄霧,沐著秋雨降臨人間的,朦朦朧朧的就如這掩藏在雨霧中的城市。不清晰,不通透,不溫暖。甚至連他的美丑,胖瘦都看不清。如果這是一個男子有誰會喜歡?如果這是一個女子又有誰會去愛? 這樣的“霜降”像不像人的中年?沒有了少年的希望,青年的激情,也無老年的豁達,一個費力不討好的時段。但,時空的隧道是早已修筑好了的,你繞也繞不過去。 然而這如紗的雨霧中,迷漫的不僅是冰冷,卻也會滋生故事的,且還是有溫度的故事。就像那個冷冰冰的“霜降”。他也是有故事的人呢!他的故事我們可以在歷代文人墨客關于“霜降”的詩詞名篇里去尋找。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讓我們在《詩經》里去尋一尋那個冰冷時節里的溫情故事吧!生長在河邊的茂密蘆葦,顏色蒼青,晶瑩透亮的露水珠已凝結成白刷刷的濃霜,秋風送來襲人的涼意,秋水泛起浸人的寒氣。在這蒼涼幽緲的深秋,在這萬物漸向頹靡的時節,于秋風落葉中,于寒意蕭蕭里,一位白衣飄飄、儒雅倜儻的男子正迎風佇立于河邊,雙手背于身后,雙眸望向對岸,不懼“白露為霜,秋水已老”。 他不懼深秋的蕭瑟和初冬的寒冷嗎? 可他還是在信心滿懷地思念向往著在水一方的伊人。 他的深情,他的堅定,讓這一池秋水也霎時蕩起了漣漪,溫暖著這煙霧下的人們。也讓我們相信了這冰冷時節里也是有愛和溫暖的。 在《詩經》里,還有一個關于這個時節的溫情故事。《詩經·豳風·七月》說“七月流火,九月授衣”,意思是說從九月開始天氣逐漸轉冷了,人們該添置御寒的衣裳了,因此十月初一又俗稱授衣節。 今年的十月初一,又恰逢霜降的第二候“草木黃落”。 草木凋零,黃葉飄落。遠在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也需要御冬衣物了。雖然一世有一世的緣份,可一旦在一世中有緣成為親人,便世世是親人。所以即便與另一個世界中的親人隔著千重山水,我也要在這天里為他們送去衣物,讓他們過一個暖意融融的冬。 燒幾疊紙線,燃幾柱香火,供幾樣吃食,于父親的墳前長跪叩首,淚水便在眼眶里打轉。厚厚的黃紙,縷縷的煙火,深深的懺悔與思念,在這秋風的漫卷下正悄悄地飄進眼前這堆黃土里…… 鄉村也籠罩在雨霧中。村舍、山巒、田間都似有輕紗在纏繞,確是少了前些時日的明媚、敞亮、雀躍,一場霜降就讓山村也蒼老了。可鄉村總不像城市那樣矯情,無論年輕抑或是老去,她都是始終如一地在這片廣袤的土地上綻放著最美的自己。 濕露露霧蒙蒙的田間,一朵朵雪白的花兒,在這陰沉沉的天色下閃著銀色的光。那是在農人手中跳躍著的棉花花朵兒,清清爽爽的似這個季節正在迎霜努放的白菊花;遠處的山凹間,黑魆魆的枝桿上掛著一盞盞小紅燈籠,甚至有些虬枝上竟沒有一片葉子,桔黃色的柿子掛滿枝頭,沒有葉子的果實,只有果實的大樹,美得神奇;山上那一片片艷紅穿透雨霧撞擊著人們的視線,在秋霜的撫慰下,楓樹、黃櫨樹等樹木正在竭力詮釋著什么是“霜葉紅于二月花”…… 我,一個蝸居在城市里的農村人,面對十幾天綿綿不絕的陰雨和揮之不去的薄霧,心里竟也產生了涼意,越來越如這繁華的都市一樣矯情。生我養我的那片黃土地,不是早就教會了我要遵節令,行農事?所以,在這蒼穹之下,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不管是春天還是冬天,都要坦然接受并活出最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做一個努力的人 文/pingzhongsha 有一次,在我參加的一個晚會上,主持人問一個小男孩:你長大以后要做什么樣的人?孩子看看我們這些企業家,然后說:做企業家。在場的人忽地笑著鼓起了掌。我也拍了拍手,但聽著并不舒服。我想,這孩子對于企業究竟知道多少呢?他是不是因為當著我們的面才說要當企業家的呢?他是不是受了大人的影響,以為企業家風光,都是有錢的人,才要當企業家的呢? 這一切當然都是一個謎。但不管怎樣,作為一個人的人生志向,我以為當什么并不重要;不管是誰,最重要的是從小要立志做一個努力的人。 我小的時候也曾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我的回答不外乎當教師、解放軍和科學家之類。時光一晃流走了二十多年,當年的孩子,如今已是四十出頭的大人。但仔細想一想,當年我在大人們跟前表白過的志向,實際一個也沒有實現。我身邊的其他人差不多也是如此。有的想當教師,后來卻成了個體戶;想當解放軍的,有人竟做了囚犯。我上大學時有兩個同窗好友,他們現在都是我國電子行業里才華出眾的人,一個成長為“康佳”集團的老總,一個領導著TCL集團。我們三個不期而然地成為中國彩電骨干企業的經營者,可是當年大學畢業時,無論有多大的想像力,我們也不敢想十幾年后會成現在的樣子。一切都是我們在奮斗中見機行事,一步一步努力得來的。與其說我們是有理想的人,不如說我們是一直在努力的人。 并非我們不重視理想,而是因為樹雄心壯志易,為理想努力難,人生自古就如此。有誰會想到,十多年前的今天,我曾是一個在街頭彷徨,為生存犯愁的人?當時的我,一無所有,前途渺茫,真不知路在何處。然而,我卻沒有灰心失望,回想起來,支撐著我走過這段坎坷歲月的正是我的意志品格。當許多人以為我已不行、該不行了的時候,我仍做著從地上爬起來的努力,我堅信人生就像馬拉多納踢球,往往是在快要倒下去的時候“進球”獲得生機的。事實也正是如此,就在“山重水復疑無路”的時候,香港一家企業倒閉給了我東山再起的機會,使我能夠與掌握世界最新技術的英國科技人員合作,開發技術先進的彩色電視機,從此一舉走出困境。 有人說,“努力”與“擁有”是人生一左一右的兩道風景。但我以為,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只想獲取可謂道路逼仄,天地窄小。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物,獲得什么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志向再高,沒有努力,志向終難堅守;沒有遠大目標,因為努力,終會找到奮斗的方向。做一個努力的人,可以說是人生最切實際的目標,是人生最大的境界。 許多人因為給自己定的目標太高太功利,因為難以成功而變得灰頭土臉,最終灰心失望。究其原因,往往就是因為太關注擁有,而忽略做一個努力的人。對于今天的孩子們,如果只關注他們將來該做個什么樣的人物,不把意志品質作為一個做人的目標提出來,最終我們只能培養出狹隘、自私、脆弱和境界不高的人。遺憾的是,我們在這方面做得并不盡如人意。 不甘心才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理由 文/川南先生 畢業后的幾年,很多人漸漸地和我失聯,包括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并在另一座沒有我的城市煎熬著那份屬于他們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況且在這個世界沒人會在意你每時每刻的心情狀態,也沒人會在意當你在聽一首歌時流露出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樣子。你總是認為有一個人在努力關注著你,關注著你發表的一字一句,關注著你的開心或是難過,后來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你想太多。 但這些年很慶幸你一直在走,想去更遠的地方,走更遠的路,享受一座原本陌生的城市帶給你的所有陌生。包括一家口味及美的老字號餐廳、一個還沒有聊上幾句就轉身從你身邊離去的人、等一部快上映的電影好幾個月、以及在這座碩大的城市租著一間還沒有住溫暖的房子。哪怕漂泊幾年后你依然不屬于這里,但是也不后悔。匆忙或許就是這個樣子。你從來不說自己孤獨過,可事實上這些年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你一直在不服氣、一直在對著這個你還沒有實現夢想的自己說著不甘心。所以后來覺得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算什么,哪怕再熬不過的坎、再沒有希望的答復。但是你總會跟自己說,只要讓努力的今天堅持過去,就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如果選擇放棄,那才是對那個還未實現夢想的自己真正判了死刑。 時間在走,你也在不停地走。只是一年比一年變化了不少。變得不在那么的焦慮,不在那么的奢望,不在那么的青澀。 可能你還會迷茫,迷茫的讓你無路可走。可能你還會孤獨,孤獨的讓你覺得你就是整個世界,而覺得身邊沒有一個陪伴你的朋友。可能你偶爾也會軟弱,但這才是能讓你變得堅強的唯一法寶。你還會難過,但是后來發現那時讓你曾經難過的表情也同樣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是的,該發生的總會發生,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發生的時間無法讓你確定而已。 有時候也很憐憫現在的自己,也多么不希望自己在這城市,不再每天為了一次擠不上的公交或錯過一趟地鐵而煩惱不安。不再拼命地趕著功課復習到凌晨才睡第二天跑去教室而沒精打采的翻著課本。不再為了一次晚點的遲到而被上司挨批導致午餐都沒有了想去吃的心情。 似乎這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生活不易。是的,生活本就不易。但是這一切都會過去,因為你還有著一顆不甘示弱的心。所以這才是讓你一直堅持走到今天而沒有放棄的理由。 用努力遇見最美好的自己和他 文/小冉zi 新年了。 你我之間的聯系全靠我苦撐,我多想你主動一次發一條消息給我,哪怕就一次,哪怕就一條無關緊要的消息,哪怕就一次朋友式的問候消息也行。更別說請我吃飯,看電影,見面等高奢求的東西了,可是這些都成了一種奢想。在你考研之前,我還在設想你們考研結束之后,能夠找到理由見你一面,可是等你考完研后,我卻找不到任何理由聯系你。只有將這個設想深深的埋在肚子里,任時間摧殘吧! 熟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可是對于不愿意將就的優質男來說,這句話就得改寫。 盡管有時我是真的很想你,很想和你說說話,卻沒有你的電話號碼,卻還要裝快樂的心情來找你,我知道如果我發有關壞心情消息給你時,你不會回我消息,還拿著手機傻傻的等消息,徒增一層傷悲。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你是不知道怎樣回答還是不想惹火上身。不管是哪種,我想,已沒有知道的必要了,因為有時不知道比知道要更好,裝傻也挺好的,自我蒙蔽或許能夠帶來更多的快樂。 有時就算我發的搞笑語言給你,也聊不到幾句就不了了之了,因為你總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很快結束話題。讓我這種逗比也再難找到接下去的勇氣和語言了。 我從2015年的最后一天早上等到2016年的第一天晚上,等你一條新年簡單的祝福微信,可是這都石沉大海了。在給你發消息之前,我曾掙扎似乎還要繼續裝傻,裝小丑。能不能干脆一點,得不到的就狠下心來,一次痛過夠,堅持不聯系你,可是最后我還是出賣了我的種種設想。可能我比較犯賤吧!亦或許比較一根筋,我最后還是我鼓足力量向你發了一條祝福消息,并希望你早日找到女票,于是很快就有回音了。在看到你的消息時,曾以為淡定已久的心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你在祝福我考研成功的同時,還祝福我早日找到一個男票。 就算節日里,給你祝福,也是一兩句簡單的祝福,然后沒有下文。 我一直都在想,為什么我對愛情這么執著呢?與一個人沒見兩面就能夠足足的抱著初見你的樣子喜歡一年,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佩服我自己。說你好吧,確實你是我喜歡的類型,包括你的樣子,你的奮斗,你的價值觀。說你不好吧,明知道我喜歡你,為什么我發你消息,你還要回,還要一次次的給我驚喜又給我失望。而且你也不是優秀到不行不行的了,也是千萬大眾中普通的一枚。 現在你發的任何狀態仍能在我的心里激情一陣漣漪,說明我的心里還未完全忘記你,還有你的影子。 每個沒有耍過朋友的女生,喜歡一個人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感動哭了。 2016年,你好·,希望在這一年里不遇到再次讓自己心動的人,因為這一年,對于我,很重要,我怕遇到類似的情況占據了我的記憶力,而沒把注意力放在主要任務上,等考上研究生,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了,足夠有內涵時,自會喜歡的人欣賞我。可能那時,我自會把你遺忘在遙遠的時光軸里,而且不會回頭。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歲豐秋金遍地, 黃云稻里溢清香。 一汪碧海機聲鬧, 笑臉盈盈幸福揚。 >>>更多美文:格律詩

AA1415RR154WDEOJC


ai蓋念股-聯發科【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ai相關股票-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總覽台股ai-金寶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薦
( 知識學習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x8t82590&aid=1810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