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華碩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2024/04/13 09:09:36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推薦-上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富邦上証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etf-健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川湖

清明節回老家,在家里老屋一個堆放雜物的房間的角落里,發現了一樣東西,那是一個老物件,是一個過去用來取暖用的爐子,這個爐子是專門用來燒蜂窩煤的,所以那時都管這種爐子叫蜂窩煤爐子。 已經塵封了很多年的蜂窩煤爐子靜靜的躺在老屋的一角,滿身布滿了灰塵,由于長時間沒人動他,或者早已被人遺忘,他失去了原來的容貌,外邊的鐵皮已經銹跡斑斑,我用手慢慢的擦拭著他,試圖努力在恢復他原來的樣子,一遍遍的擦著,腦海里慢慢的浮現出了與手中的東西相關聯的一些記憶…… 蜂窩煤爐子見證了一段歷史,記錄了一段歲月。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北方的冬天非常的寒冷,當時農村的條件比過去稍微好了點,人們已經不再滿足于冬天只用燒火炕取暖的方式,于是蜂窩煤爐子走進了許多農村的家庭,成為了當時家庭取暖的不二之選。 蜂窩煤爐子通常都是在集市上買的,圓筒狀,中間可上下放三四塊蜂窩煤,最下邊是爐底和通風口,構造簡單但實用,也有人家自己用舊油漆桶做的,也一樣好用。蜂窩煤則有專門加工的人定期到村子里來賣,記得當時好像是幾分錢一塊蜂窩煤,或者也可以自己買煤塊然后破碎成粉,自己用那種專門的蜂窩煤模子制作,這個要比買成品便宜一點。 蜂窩煤爐子生的時候比較簡單,家里鍋灶燒火的時候,將一塊蜂窩煤放在灶臺里燒一會點著后,就可以用夾子夾出來放在爐子里的最底層,上邊再放上兩塊蜂窩煤,慢慢的就引上火來了,當上邊幾塊蜂窩煤都引著后,爐子就逐漸的有了溫度,當最下邊的蜂窩煤燃盡的時候,要用夾子把最上邊的兩塊先取出來,把最底下的夾出來,然后把沒燃盡的兩塊依次再放進去,最上邊放上一塊新的蜂窩煤,這樣就保證爐子一直不熄滅。 一般家里的蜂窩煤爐子都放在炕間,爐筒直接與炕相連,這樣不僅保證屋內的溫度,也能保證火炕的溫度,晚上睡覺的時候更加的暖和。蜂窩煤爐子不僅可以用來取暖,還可以用來燒水做飯。由于爐口的溫度非常高,燒一壺開水的時間也不太長,這樣保證了整個寒冷的冬天家里有熱水用,喝茶,洗手洗臉,甚至洗衣服,非常方便。至于加熱干糧,打玉米面稀飯什么的也都非常快捷。 一爐多用,一個小小的蜂窩煤爐子深得當時農家人的喜歡。 當然不止在農村,當時即使在一些大中城市,蜂窩煤爐子也都非常的普及,筒子樓里,家家戶戶門前放一個爐子,取暖做飯,也算當時一道獨特的風景。 我手里擦拭的這個蜂窩煤爐子應該是家里用的最后一個蜂窩煤爐子,不知道什么原因沒有被當成破爛扔掉而幸存于此,看著他,我仿佛看到了這個老屋里曾經發生過的故事,仿佛又看到了母親穿梭在屋內的那穩健的身影;看到了母親每天早上早早起床點蜂窩煤爐子被煙熏著時揉眼睛的樣子;看到了母親在爐子上煎青鱗魚時我在邊上聞著那誘人的香味眼巴巴急不可耐的情景;更想到了母親在那溫暖的熱炕頭上為我一針一線縫新衣服的神態…… 如今,隨著暖氣,空調,空氣能等新技術新設備的推廣和普及,蜂窩煤爐子早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蜂窩煤爐子不用了,母親也不在了,那種曾經的溫暖再也感受不到了…… 我慢慢的擦拭著蜂窩煤爐子,仿佛在梳理著一段過往的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愛一個人的文案 一、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三、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四、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五、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六、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七、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八、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見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九、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一、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十二、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三、我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四、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十五、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 十六、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啊。 十七、本來想寫一大堆的話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后來我寫了改,改了又寫,最后發現原來我想表達的,只有這幾個字,留在我身邊。 十八、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雨便是雨。唯獨見了你,心中的海開始翻涌,浪潮開始澎湃,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你不用動嘴,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超幸福甜蜜的愛情文案 1.我所能想到最好的愛情就是,當我們壽終就寢時你還在我身邊,握著我的手對我說:“我愛你,愛了一輩子”。 2.努力成為你離不開的人,也是我的夢想。 3.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 4.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5.他們說距離產生美,但我還是更喜歡你在我身邊。 6.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7.最棒的安全感就是,知道你嘴上對我的任何嫌棄都是基于喜歡。 8.有些事情好像早已注定,譬如遇見,比如感覺。 9.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一個不在乎你過去的人,因為他只想成為你的未來。 10.愛情很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11.我一生渴望被你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12.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能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13.有時候其實沒生氣,就是故意鬧脾氣,因為你的緊張在意,會讓我覺得安心。 14.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多希望陪我走一生的那個人是你。 15.不是“晚安”這兩個字特別甜蜜和特別重要,而是重要在說的那個人是誰。 16.本可選擇平坦磊落的路途,你卻選擇了荊棘叢生,崎嶇危險。本可選擇云淡風輕的路過,你卻選擇了飛蛾撲火,不計后果。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17.我很羨慕你,因為你可以選擇接受或是拒絕,而我只能選擇喜歡你,甚至更喜歡你。 18.日子枯燥乏味,像過期的零嘴,不如與時間來場酒醉,昔日煩惱就此作廢,你別皺眉,你最珍貴。 領悟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二、愛情不外乎:只要你想要,只要我能給。但別把生活寄托給愛情,因為愛情會離開,生活卻一直在。 三、千萬別卑微地愛著,要知道,愛情中你得先看得起你自己,才配去擁有一份不容小覷的愛情。 四、每一段感情,不一定都能完美,但每段感情,都使人成長,不要死守回不去的那段回憶,這樣看不到未來的美好風景。 五、所謂愛情,不過是一見傾心且持續想念,漸漸擁有又緩緩失去。遇到就善待,相愛就珍惜。 六、愛一個人是在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么,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七、愛不是等待,愛是朝夕相處。面包我可以自己賺,你只需要陪在我身邊,愛我就好! 八、愛到疲憊之時就應該瀟灑地全身而退,絕不卑躬遷就,委屈自我。千萬不要踮著腳去愛一個人。連重心都站不穩,你以為能撐多久? 九、或許每次的錯過和失去,只是為了遇見對的人。世界那么大,總會有個人為你守候在街角。 十、請別將就著開始一段戀愛,因為你要找的并不是那一紙婚書,一個人,一個家,而是此后日復一日的生活,是在傷心、失落、無助時的依靠,是共進互助的成長,是柴米油鹽的陪伴。 十一、那些落荒而逃的青春,就像一碰就飛的氣球,遺憾卻只能美好的錯過。青春時愛情的意義也許只是用來懷念和遺憾的。 十二、當你攢夠失望,丟夠了臉,練就一顆堅強的心,才會懂得分清愛情中哪些是虛幻的妄想,哪些是曖昧的假象,哪些是寂寞的產物,哪些才是真愛和值得用心培育的期待。 十三、別總想一段穩賺不賠的愛情,別總在感情里計較個人得失。戀愛不是做交易,沒必要非得比出誰更愛誰。兩個人開開心心在一起,才最重要。 十四、或許好的愛情,需要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吧。 十五、愛情里的我們,終究會活成曾經自己討厭的模樣。等待的人等不到,等到了又未必是自己真正喜歡的,自己喜歡的又未必能夠走到最后。 十六、好的愛情無需強求,更不是靠拴出來的。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再怎么留也留不住,雖是句爛大街的話,卻永遠閃爍著真理的光芒。 十七、單身也好,戀愛也罷,都只是人生中某個階段。而一個人的成長也從來不是單純為了脫單,而是讓自己更有力量和底氣,去體驗任何可能。 十八、如果有個人愿意陪你異地戀,你千萬不要隨便把他弄丟了。因為最美的愛,一定經得起距離的考驗。 十九、有時候平凡的生活與愛情,反而更容易獲得好心情。沒有驚濤駭浪,只有風平浪靜,能夠一起品嘗這無味的每一天,才能和你一樣這樣慢慢地變老。 二十、愛不是卑微的,相愛的兩個人本該平等,將兩顆心置于同等的高度,而不是一個低頭俯視,一個踮腳迎合。或許寧愿高傲的單著,也比卑微的愛著強。 適合寫給自己的愛情文案 1.最好的愛情觀是什么,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一句無心的話,一個不要緊的異性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而你終究是我的。 2.世界上的人雖多,但能在雨天的深夜接你回家的,其實只有一個。你們見過彼此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中,彼此像深夜里的燈火一樣溫暖,想到就心安。——蘇芩 3.愛一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世上的道理,原都是這么簡單,無論是愛物,還是愛人,都要有節制。月滿則虧,水滿則溢,有時,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 4.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沒結果的愛等于白費。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去愛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愛。要抱定這個念頭: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兩散。 5.其實,人的一生就是一個找尋溫暖的過程,走遍千山萬水,尋的不過是一份踏實安穩,看過無數的風景,也不及有人為你留盞照亮回家路的燈。 6.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7.相愛,是兩個有趣的靈魂勢均力敵。而不是一方委曲求全,另一方肆無忌憚。 8.在這個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后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寧可孤單,也不將就。 9.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其實不難;多少愛情,都開始于喜歡,結束于了解。后來明白,所謂合適的人,沒有定論,大概是三觀相似:興趣可以不同,但決不干涉對方,有話聊,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10.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曾經的擁有,感恩就好;錯過的美麗,回味就好;愛過的人,記得就好,無須苦苦糾結。 11.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愿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12.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冷了給你一件外套,不是整天說我愛你,而是實在的一句不離開。 13.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14.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輪流發球,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 15.我需要的,也只不過只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16.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我并不需要什么轟烈的愛情。我只要你能牽我手,從年少到年老,從心動到古稀,給我傾世溫柔,我必將陪你到白頭。 17.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便是最好的愛情。 18.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分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不是有了緣分,生活才會精彩;而是生活精彩了,才會吸引緣分。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總希望 千年那個月夜 能再回來 能再讓我回到那個王朝 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的 值得為愛再活一次的記憶 若我早知道前世 今生 都無法 把你忘記 那么 我愿意在你必經的路旁 化作一棵相思的樹 前世為你長滿藤蘿 枝枝葉葉纏綿我的熱情 今生為你開滿花朵 綿綿朵朵都是我的憂傷 若上蒼容許我再來世上一遭 再與你相聚一次 那么 我將好好地珍惜 珍惜每一個溫暖的春夜 與你 輕輕地呤唱古相思曲 然而 在長城外 古道旁 在陌生的城墻下 只有 月亮仍是當時的月亮 而 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王朝 五百年 我無法說出那個盼望 我只是一棵被移植的相思樹 年年歲歲 只有 襯著月光 順著古道的延續 讓風 吹過幾許韶華 讓風 吹過關山萬里 同時吹走的 還有一次又一次別離 千百年來 我們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仍然是這個世界 在溫柔地等待相思樹成熟的時節 而你 終于來不及 來不及等到果子成熟季節 就這樣靜靜地 躺在亙古的晶棺里 遺以亙古的甜蜜與悲痛 如今 我又怎能 怎能魯莽地把你再次驚醒 曝你于不再熟悉的 塵世 永別了啊 我親愛的的女子 我們不能接受 也不能抗拒命運安排 如果從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 那么 為什么 為什么錯的是這樣的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炎熱的夏天,我喜歡吃涼面,尤其喜歡吃父親做的涼面。 記得小時候,天熱了,父親就會為我們做涼面,涼面是涼吃的面條,父親做的涼面是手工搟的。父親說,搟面條做涼面是個力氣活兒,力氣活兒就要男人來做。 吃過早飯,父親就在大瓷盆里舀兩瓢白面,用一碗鹽水,調和揉搓,揉搓很多遍,蓋上濕過的籠布。中午做飯的時候,把醒好的面團拿出來,放在案板上用力揉,使面團又筋又軟,再用搟面杖用力搟。父親搟面條很老到,兩只大手隨著搟面杖的轉動,由里到外,由外到里,一縮一放,一放一縮,不一會兒,面團都卷到搟面杖上來了。父親的衣服卻被汗水畫出了圓圓的大圈兒。面條搟好了,便用大鐵鍋燒開水,撒點兒鹽,把面條下到沸水鍋里煮。 父親邊做邊說:“煮面的水一定要加鹽,這樣面條有味道而且更筋道。”倒入半碗冷水續煮,點水數次,中小火煮到面條剛熟卻不糊不爛的程度,迅速用笊籬把面條撈到剛打上來的冰涼井水里,沁得光滑而冰涼。再用笊籬撈出來,放進盆里,淋上小磨香油,澆點兒辣椒油,防止面條粘連,加上切好的黃瓜絲、胡蘿卜絲、蔥花和姜末,放點兒預先準備好的鹽末大蒜泥,添上少許柿子醋和花生米,撒上少許芝麻和白糖,用筷子攪拌均勻,味美可口的涼面就做好了。 色香味俱全,清涼爽口,香味撲鼻,連空氣都香了。聞到香味的我們姊妹急忙各自拿著白瓷碗夾撈面,揮舞著筷子,酸甜咸辣香五味俱全,清新爽口,不油不膩,又香又甜,好像在吃世界上最好的美味佳肴,大快朵頤,全是幸福的味道。可是,父母總是笑呵呵地等到最后才去拿著碗筷夾上小半碗,總是說自己胃寒怕涼不敢多吃,勸我們多吃點兒。其實,父母當時正值壯年,不至于胃寒,在那個經常吃不飽的年代,他們是舍不得吃,把糧食從嘴里一點兒一點兒省下來,讓自己的孩子少受饑餓的滋味。 后來,我外出求學,大熱的天也無法吃到父親做的涼面了。于是,便盼望暑假快快來到,回家吃父親做的涼面。吃著父親做的涼面,也是在享受父愛。 如今,吃涼面成了家常便飯。但是,我依然很懷念當年父親做的涼面,父親做的涼面不僅好吃,還充滿了親情味,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父親已是八十歲的老人了,無力給我搟面條做涼面了。 今年暑假,天氣很熱,我要回家看望父親,不是吃他做的涼面,而是給父親做兩頓營養豐富的五彩夏日涼面。我相信,父親也會像當年的我一樣,吃起來一定會覺得很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風塵之士深可親 鶯也解啼花也發 語終興盡各分散 亂山深處過清明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僑威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2024】台股ai-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格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wus29903&aid=1805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