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2023/03/15 04:51:01瀏覽2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沙發茶幾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臺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與我,是否還能重逢在歲月里… ——題記 人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不信,執著相信沒有什么可以改變,因為我還未曾改變,只是多了一絲笑,一絲執著,一絲真意。 初中那會兒畢業,明明那么舍不得,本因該哭的彼此,卻都笑了,笑得那么爽朗,笑的那般溫暖。總說時間還很多,可以依舊牽著彼此的手,即使不能在一起,還可以有其他人代替自己的位置,陪伴自己新的三年。 我從來都信任著朋友,所以,相信,自己還能遇到同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不會寂寞了流年…時光便這樣,不拖泥帶水地帶走了一切,連著那聲音,素顏,人,一并帶走了。 軍訓那會兒,我們認識了。你屬于那種憨厚陽光的人,在你的身上仿佛有著她的開朗,我笑了,很欣喜自己又找到了那樣的一個朋友可以陪伴自己了,于是很靦腆的加入了她們,她們有三人,我想,有了我的參與,就可以平均分為兩半了,不會再有被落單的痛了吧。但是我很高興的想,我錯了吧,你依舊那么好,微笑對待每個人。 我們四人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當然,小小的秘密就會給自己的搭檔說,我們都不在意,就這樣,享受著青春的朝氣努力邁向前方著。 校園里,微風依舊,銀杏的青春卻被風帶走了… 得分班了,原本我和另一個她準備讀文科班我想我適合讀文科,因為我喜歡語文,當然,在從某時開始,我更愛了。可我選擇了讀理科,因為前途,因為父母,因為老師,還因為你……我卻沒想到,呵呵,真是一場特殊的經歷,讓我經歷了青春的痛。 從分完座位開始,我就很郁悶,為什么離你那么遠,而你和她坐的那么近……但是想到我們是最好的搭檔。可心里,仍很在意,仍很落寞… 可你依然笑著,笑得如此令人溫暖,仿佛告訴我,我們在一起呢。可你的笑,我很在意… 也許,從那時起,我們就成了三人,不,準確說,有一個人正在消失,那便是我。從那時起,我被現實革職了,不再是這青春舞劇的你的搭檔主角,而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配角。 三人走在路上,總免不了談笑風生,但是我注意到了,你總是面對著她說話,什么都面對著她說話,有些事兒,是我完全不知道的,而她知道,我卻不知道。其實我也知道你們兩個總是在一起呢,吃飯的時候,以前你總要等我,我也總要等你,但是有了她,她總是飛快的拉著你就走,原本我能牽住你的手,總是落空了,我苦笑著,呵呵,落單原來是這滋味兒。但我還是不在意,心想著只要追趕上你就行了吧。于是我努力著,努力著… 冬天里,冰冷總是肆意狂妄著,我的手很涼。當我再次牽住你的手時,暖暖的,你的手依舊那么溫馨,驀然回首,卻發現,你的另一只手,緊緊牽住著她,而這只手的熟悉感,已經不在了,是給了她嗎? 在那一刻,我都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情,表情面對你,我苦笑著,試著一點,一點,一點的放開了你的手,當時我還在想,我什么時候變得如此計較了,朋友之間不存在這些細節吧,也許我太敏感了而已。直到當我的手再也沒有了你的溫暖后,余溫消失了,我才發現,不是我不夠寬容,而是我太在乎你了,但是,我想到你跟我一起是很累的吧,我不屬于那種跟你同類型的人,但是我能做的就是信任。 即使我已經放開了你的手,可心依然很痛,說不出的痛,說不出的失落,看著陽光總會在想,是否是歲月太過靜好,總會被時光奔跑帶走。現在,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偶爾說說話,記得那以后嗎,我因為這事低落了很久呢,我曾在大雨中回想,劃過臉龐的,不知是雨還是淚。在那以后我試著走出那悲傷,朋友對我說過,試著走出去,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也許你只是未曾在意身邊還有人在乎著你。 當然,我現在雖然還沒有找到,但是,能與之走在一起的,有了其他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一段的自己成長了不少,面對著你,我不在有任何心理負擔,有的只是坦然,即使這樣說,我不得不說,我還是一直信任著你,從未改變過。不知道那天在你qq上給你說的話,你是否看見。不管怎樣我都以坦然的心去面對生活。 正如先前看到的一句話,青春是一種淺淺的痛,在輕輕的呼吸著,呼吸著…… 流年,你可以慢點嗎,我有話要對你說,希望你能奔跑帶走的,不是太過靜好的時光,而是悲傷,可以么?因為,我想要一直微笑面對未來……

懷念青春的文案 1.那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2.青春時,有付出,有汗水,有淚水,有掌聲,有鮮花。當然也有叛逆,有掙扎,有迷惘,有遺憾,有失敗。一路走來,經歷了一次次地蛻變,生生地長大成人!青春之際,我們有對過往的依戀,對未來的憧憬。 3.年少的愛情,賭上的是青春,賠上的是一去不返的時光。 4.青春年少的時候根本不知青春為何物,直到青春一去不復返了才對青春有了真正的認識。 5.青春是歲月的使者,用那快樂的言語,燦爛的的笑容,充斥這歲月里的煩惱。 6.有那么一個班,有那么一群人,有那么一場考試,然后都散了。 7.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從那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8.青春是短暫的,同時也是最美好的。我們也應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貴,珍惜我們的大好年華。 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復習,自己卻在預習。 11.那年的我們,在青青的草坪橫七八歪的談笑打鬧,那么快樂,那么簡單,我懷念的,是你回憶里的背影么 12.青春就這么回事,那么喧囂,最后卻沉寂到無人知曉。 13.誰的青春里沒有瘋狂的執著,所以,沒必要為了過去的事情虧待了自己。 14.青春是歲月的使者,用那快樂的言語,燦爛的的笑容,充斥這歲月里的煩惱。 15.青春,到底給我們留下了什么,認真想了一下,還真什么都沒留下,如果非要說有的話,那就是在我們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在我們眼角刻下了幾道皺紋,這都表明青春它真的來過,然后又悄悄的走了。如果要找點什么來懷念已逝去的青春,就只能在跳動的文字中感受青春的憂傷,青春的快樂。 16.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7.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傷疤。 18.青春,也是一個永恒不朽的話題。回想,那些擁有青春歲月的笑臉,心里涌起一股一股的暖流。也依稀記起,那是一個明媚的午后,幾個同學背著書包在開滿油菜花的上學路上追逐著,奔跑著,嬉鬧著,一起躺在青草地上無憂無慮的笑著。曾經也舒展著心懷振臂高呼,我的青春我做主。 懷念青春的經典文案 1.那年的我們,在青青的草坪橫七八歪的談笑打鬧,那么快樂,那么簡單,我懷念的,是你回憶里的背影么? 2.青春的花開花謝只是我思念的日歷。沒有首頁,沒有尾頁。 3.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 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青春就這么回事,那么喧囂,最后卻沉寂到無人知曉。 6.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微笑。 7.青春也并不是以憂傷為主旋律的歌,既然是雨季,那么,總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8.明知道,青春必將逝去。可是,屬于昨天的留不到今天,屬于今天的憂傷與回味,心也難以拒絕。 9.青春年少的我,有點癡狂,有點羞澀,有點無助,有點傷感,有點對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向往。 10.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微笑。 11.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12.你現在不是有這樣子表情的時候,等你長大了,有的是機會悲傷。 13.青春在沉默中逝去,昨日的繁華與辛酸都已淹滅在深海,細軟的沙灘上走過,回頭發現,走過的腳印早已被海水浸沒,不見了蹤影,細小的沙粒,有說不盡的哀傷,可惜沒有人懂。 14.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記;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和經驗。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青春是美好的歲月,是自由。而我卻無法擁有,沒有學生時代的純真回憶,也沒有青春歲月的自由,僅存的,是對未來的憧憬,對自由的渴望。 17.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8.誰的青春里沒有瘋狂的執著,所以,沒必要為了過去的事情虧待了自己。 青春迷茫的勵志文案 一、把時間放在臉上,成就了美女。把時間放在學習上,成就了智慧;把時間用在市場,成就了經營;把時間用在家庭,成就了親情。把時間放在牌場,成就了賭徒;把時間放在酒場,成就了酒鬼。時間是公平的,心在哪,時間在哪,行動在哪,收獲就在哪! 二、你羨慕別人身材好,卻放不下手中的高熱量食物;你抱怨總沒有機會垂青,卻忘了自己的拖延散漫;你向往別人看過的風景,卻抱著手機在家宅過一個又一個周末。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三、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四、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五、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懶惰是索價極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清付,必定償還不起。知識不夠就靜下心讀書,肚子肉太多就好好健身,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六、你不得不承認,同樣是備考,有人總比你高分:同樣是減肥,有人總比你順利;同樣是畢業找工作,有人總比你幸運,同樣都是努力,有人總比你更容易成功。你以為生活欺騙了你,其實這就是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七、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八、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九、每一株小草都有鉆出泥土的夢想;每一粒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每一只蝴蝶都有沖破繭飛向天空的夢想。但夢想終究是虛幻的,不去實踐,它永遠都只是個不可能實踐的夢。 十、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漂亮,體重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一、社會不會因為你的眼淚,為你降低了標準,生活不會因為你的脆弱,給你想要的一切。沒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沒有人心疼你的淚水。別人只關心你有沒有本事,你會不會成功。 十二、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十三、這世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十四、努力奮斗,無論你正經歷著什么,過得是否開心,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自己內心的絕望。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勿忘初心。 十五、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后極其努力。 十六、不要嫉妒別人得到的比你多,因為別人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加倍努力。人生,必須要有一開始的苦心經營,才會有最好的不期而遇。你所有偷過的懶,最后都會變成打你的巴掌。 十七、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運。 十八、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十九、如果你想成為那種不聲不響,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那你就要默默努力,實現每一個自己吹過的牛皮。 二十、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五月,茉莉花鬧了心事,卵圓形的花骨朵兒剛綴滿了枝頭,眨下眼,潔白的花朵又次第綻放,飄溢縷縷芬芳。 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玫瑰的嬌艷華麗,也沒有水仙的凌波舞步,但你氣質高雅,超凡脫俗,不與群芳爭艷斗麗,只想靜靜綻開內心的圣潔,守候著心中那份清淡與單純。 今夜,蟲鳴唧唧,夜空朗朗,月光把你柔軟的身姿描摹得盡善盡美。微風輕拂,花香幽幽,這良辰美景,這花好月圓,怎不叫人愛戀。 或許,你的前世就是一位美麗的仙子,因迷戀人間,偷下了凡,以花的姿態長留塵世?你披一身綠紗,點綴朵朵潔白,徘徊于我的窗前,不經意間,被我握住了一縷仙氣,以花的形式栽種成了香飄四溢的盆景,讓我愛憐。 相傳,你只有潔白的花色,沒有可人的香氣。唐代時,蘇州有一叫真娘的女子,天生麗質,聰慧過人,為避“安史之亂”隨父母南逃,可憐途中與家人失散,流落蘇州城里,被誘騙于青樓。因才貌雙全,能歌善舞,一時名聲噪起,但她只賣藝不賣身,守身如玉。城里有一人品端正,才華橫溢的富家子弟王蔭祥,想娶她為妻,但真娘幼時已有婚配,便婉言拒絕。王蔭祥買通青樓主管,真娘自知已難違抗,為保貞節而懸梁自盡,香銷玉殞!王蔭祥獲知,懊喪不已,悲痛不止,斥資厚葬真娘于名勝虎丘,植茉莉花于墓上,并發誓此生不娶。后來,人們驚奇地發現,本來沒有香氣的茉莉花一時芬芳四溢,香透了整座蘇州城,才知道這是真娘圣潔的魂魄附在了花上,散發出陣陣清香。 其實,我喜愛茉莉花不只是因為它有著凄美動人的故事傳說,更多的是居于它自身的質樸與清純。它含香而不張揚,文靜而不粗俗,可觀賞而不可輕薄褻瀆。它一生只默默地綻放,默默地飄香,從不喜招蜂引蝶,嘩眾取寵。粗俗淺陋之人見之,能濾心靜氣;高雅沉穩之士見之,能志高趣雅,這是何等的高潔與堅貞,凈化著人們的心靈。 今夜無眠,今夜眷戀,我像個文弱書生站在窗前。掬一把月光洗滌心靈塵埃,揉幾縷清香送入懷中,連我的思緒也有了芬芳的內容。還記起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叫《花仙子》的電影,講述古時洛陽,有一年輕花農養花的故事。他因愛牡丹而感動了花仙子下凡,與其共偕連理,過上了幸福美滿的人間生活。而我,一介凡夫俗子,自小也喜愛花草。每到一處觀光旅游,便帶回些花籽種到窗臺上。 今夜,月光如銀,花香幽幽,我虔誠地站在你的面前,守候著一樹的清新淡雅,一樹的潔白無瑕,思緒隨著月色、蟲鳴飄得很遠、很遠……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中豐原閱讀區家具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設計推薦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衣櫃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家飾評比
( 時事評論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wn831247&aid=1786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