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2024/08/19 01:54:57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4916事欣科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富邦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群益金鼎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中國信託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臺灣摩根士丹利0050定期定額低消

高原的春天,來得太遲。 這不,昨夜,一場大雪,讓村莊披上了一層白白的棉襖。樹,瓦房、圈舍都被白雪打扮得一塵不染。 張家阿娘家的浪蕩狗黑子和幾只調皮的母雞,在雪地里一前一后的走著,東嗅嗅,西啄啄。這幾個小東西,肯定又被張家阿娘餓了一整夜,喉管里都能伸出爪子來。 雪很厚,黑子的腳踏在雪上,立馬印出一朵花。母雞本來矮小,在厚厚的積雪里像瘸子一樣深一腳淺一腳的行走著。 這幾個小東西,天才知道,饑餓如何折騰著它們的腸胃。 黑子的肚皮,皺成一團,風一吹,左右搖晃著;那幾只母雞,就更不用說了,骨碌碌的眼神似乎要將雪掀個底朝天。 黑子走在前面,尾巴卷在半空中,它那略微發紅的屁股,在白雪中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尤其奪目。它在雪地里走幾步,又停下來,關切的回頭看看那幾只跟它一起出門的母雞。母雞“咕咕咕”的叫著,靈活的小腦袋,左右晃動著。黑子轉過身,將頭抬得高高的,四處張望。母雞近了,它又飛快的往前跑幾步,然后又停下來,像一位大哥哥一樣照看著弟弟妹妹。 突然,黑子的眼睛定在一處,耳朵豎了起來,腦袋略微向右偏了一會兒,接著飛快的在雪地里奔跑起來。它走過的地方,在雪地里留下一竄歪歪扭扭的印記。無數個印記,連接起來,像一條流經雪地的小河。河流流向遠處,消失在另一個田坎上。 幾只母雞依然慢悠悠的在雪地東啄啄,西刨刨,發現雪下面發黃的草星子,“嘟嘟嘟”的擺動著小腦袋品嘗著。黑子的突然離開,似乎對它們來說,毫無影響。 風把樹上的雪吹落下來,仿佛又下起了一場小雪。電線上站立著幾只麻雀,嘰嘰喳喳的嬉戲著,電線搖晃了一下,雪成線一樣從空中落下來,瞬間又斷成幾節掉在地上。 鳥兒消失在電線上,不知去了何方。 時間在雪的世界里,走得很慢,很慢。 黑子回來了,身后跟著幾只撒歡的浪蕩狗,白的、黃的,由遠及近。黑子跑得可真快,雙腳濺起的雪花,在雪地里騰起,又落在雪地里。它的肚子略微鼓了起來,口里冒著熱氣。它停在離母雞不遠的幾米處,看著啄食的母雞,然后又看看向它跑來的白的、黃的狗。 黑子,在雪地里轉著圈子,像跳舞一樣優雅。 幾只狗裹成了團,你蹭蹭我,我追追你;幾只母雞埋著頭,尋找著能填飽肚子的食量。 有雪的早晨,凹村安靜極了。 像我想你一樣。 我的幺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簡短免費的爆笑笑話大全 一、雖然我長得丑 ,但是買了,漂亮衣服,我就可以丑的漂亮。 二、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你也只是一個剛滿月二十多年的寶寶而已。 三、像我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 四、諸葛亮:風啊!你能向西刮嗎? 風:你才像西瓜。 五、有時候,別看我一臉平和,其實內心正揪著你的衣領,暴打你的狗頭。 六、雖然你叫不醒裝睡的人,但是你可以叫醒裝醉的人,只需要對他說一句:“賬我已經結了,走吧” 七、小時候爸媽帶我去海洋公園,四年級的時候我帶同學去,同學告訴我這是海鮮市場…… 八、每次無所事事各種墮落的時候,其實心里還是很慌的,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都不能改變什么,所以只好躺著了。 九、拜金女向來跟窮屌絲無冤無仇,因為她們不會禍害窮屌絲。但是咒罵拜金女的卻恰恰是窮屌絲,人家拜金礙你啥事了?人家喜歡坐在寶馬里哭,就是為窮屌絲而哭,誰讓你們沒寶馬! 十、玩吃雞我能開車一定不走路,能蹲在屋子里一定不趴山坡上,現實如此凄涼,游戲中不能沒車沒房。 十一、去拿快遞,快遞員一直找不到,于是轉身問我:你是不是小件貨? 十二、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在我18歲那年,警察對我說:坦白是你唯一的出路。 十三、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富婆,有一天她會開著勞斯萊斯幻影來接我,我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那天是她的八十大壽。 十四、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十五、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六、我們分手吧,其實一直沒告訴你,當年的情書,是我抄隔壁班小紅的。 免費簡短笑話大全 1.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2.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3.朋友就像胸,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真的也有假的。 4.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5.祝那些對不起我的人,不孕不育還能兒孫滿堂。 6.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7.每當別人說“你好娘”的時候,我都會說:你好兒子。 8.我現在啥都不缺,就缺個男朋友,只要你能幫我,你還能免費得個女朋友。 9.語文老師聽寫“嫌疑犯”這個詞,正巧他走到我的旁邊,看了一眼,大怒的說道:是嫌疑犯不是咸魚飯。 10.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都曬黑了,去超市想買點美白的護膚品,售貨員竟然還夸我:“你中文說的真好。” 11.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12.今天跟老爸說我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13.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14.大學是個學術氛圍很濃地方。沒課的時候我們像張海迪癱瘓在床上,有課的時候我們像霍金癱瘓在椅子上。 15.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16.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17.以前買個襪子都要搜潮流或者某某同款,現在買套內衣都要搜中老年保暖還得加絨加厚。 18.來大姨媽肚子疼,疼的我在床上打滾,我媽看著我說:“呦,這還沒端午節喝雄黃酒呢,就急著現原形。”我哥聽到了說:“媽,別鬧了,見過這么胖的蛇精嗎,最多是個豬精!” 經典爆笑簡短免費 一、塵世如煙,有你的綻放,一切都在風中消聲滅跡,因為有我夢繞魂牽的蓮塘,我們的愛就不會決堤,哪怕我的淚揮灑如雨。 二、當我說話變得有點沖的時候,請不要誤認為我很失禮,相反是我良好的教養,和遵紀守法的社會責任感,阻止了我直接動手暴打你。 三、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 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四、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 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 理員了。 五、減 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六、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七、那個花五十塊錢深思熟慮的時代過去了,現在花五塊錢也要考慮半天。 八、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抱著你褲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體面,只要你。 九、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實在無聊,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一、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十二、舞臺就是夸張的藝術,當舞臺的燈光一亮,要是笑得不像是個沙皮狗,別人就看不出來你在笑。 十三、早知道這么累了,當初就不下凡了。 十四、看見你這么難過,我又什么都做不了。只好放下手機關上房門,捂著被子開心笑了出來。 十五、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 片還刺 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十七、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其實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都不用剪子。 十八、人生就是,前半輩子在成績單中度過,后半輩子在賬單中度過。 十九、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如果是一百斤人 民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二十、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朋友圈簡短爆笑的笑話大全 一、電梯里有個女生踩了我一腳,跟我說了句對不起,我順口就回了一句:不用謝。 二、不要總是對別人笑,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笑容。就會變成別人的表情包。 三、我發現小外甥的褲腿上破了個洞,我讓他換條褲子。他回答:姨,不換。這條褲子對你來說沒什么,對我們班的女同學來說卻是致命的誘惑。我:exm?? 四、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張開雙臂向她走來,做擁抱狀,上前就是一腳。男子倒地大哭,說:都第三塊了,我招誰惹誰了,帶塊玻璃回家就這么難么? 五、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 六、中 國式解決問題的名言:“想想孩子”、“來都來了”、“大過年的”、“還是孩子”、“給個面子”、“都不容易“。 七、當代七大“酷刑”:減肥、早起、斷WiFi、手機忘帶、擠公交、今天吃什么、呵呵。 八、大冬天和朋友去ATM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加鈔,在旁邊無聊的等,我問他:凍不凍手啊?他哈了口氣說:凍手。就聽見咔咔的聲音,旁邊四桿槍口同時指向了我倆。 九、那年,北大給了我們學校一個保送的名額。但當時我并沒有選擇去北大。一方面我不太喜歡北京的節奏,另一方面。被保送的那個人不是我。 十、民 警提示:年底案件高發,ATM取款注意遮擋,不要被陌生人看到余額,否則會被人笑。 十一、剛才讓同事看一個東西,結果他跟我說:我沒戴眼鏡聽不清你說什么。 十二、昨天叫了個滴滴,車主說他是個富二代,開著寶馬跑滴滴只是為了玩,他說自己過得很自由,平常除了他爸的話誰都不聽,我說前面右拐他說:“好的” 十三、今天去釣魚,一切準備好,剛剛坐下發現我旁邊一個小牌子上面寫著“此地無銀三百兩”。都什么年代了還搞這個,由于好奇心我還是給刨開了,誰特么這么沒有公德心竟然在里面拉翔。 十四、表白被拒絕啥感覺?""壓在心里的石頭終于……砸腳上了!" 十五、女生都是善良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例如:陸虎、悍馬、捷豹……當然,還有,天貓。 十六、那天想約一個女生出來,打電話之前醞釀了半天,結果電話是她爸接的,我一激動說了句:叔叔您好,阿姨在家么?我想叫她出來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圣誕節情話文案 1、你是船我是舵,沒有你我不能活;你是秤我是砣,相互配合才快樂。離開你,我的世界將會無比寂寞,因為你的容顏,已深深烙在我的心窩!圣誕節快樂! 2、想你是一種溫馨彌漫,等你是一種快樂考驗,念你是一種長期習慣,思你是一種孤單體驗,擁有你是一生真心期待,陪伴你是一世不變諾言,愛你到永遠!圣誕節快樂! 3、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圣誕節快樂! 4、你永遠不會明白,我對你的愛;我的世界沒有了你的存在,就像花兒失去了灌溉;我愛你愛的肝腸寸斷,你卻裝作毫不相干,你從沒有在乎過我對你的情感。圣誕節快樂! 5、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6、帶著盈盈相思,帶著溫馨祈愿,祝福你圣誕快樂。祝福你圣誕之夜,愿圣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 7、往年的圣誕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圣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愿與你攜手度過以后每一個圣誕! 8、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9、我有一個美麗的愿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后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圣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愿意幫我實現愿望嗎? 10、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讓圣誕老人為我們的愛情作證;我對你的愛會延續到下個世紀! 11、再美的燭光,沒有你也不好看;再神秘的禮物,沒有你陪伴思念只會蔓延。圣誕節馬上到,提前說出我的心愿。只有你的陪伴,幸福才會被點燃! 12、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3、我對你的關心好像圣誕節的雪花,你是數不過來的;我對你的思念好像圣誕節的麋鹿,你是跑不掉的;我對你的祝福好像圣誕節的臭襪子,你是會笑的。 14、與你相識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我愿與你攜手相伴,共同品味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咸,不管是苦澀還是心酸,都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深眷戀和濃濃愛戀! 15、世界上最浪漫的,不是想你而是擁有你;最動人的,不是擁有你而是心相知;最幸福的,不是心相知而是與你在一起。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快樂甜如蜜!圣誕節快樂! 16、浪漫圣誕節,帶上你的熱情,帶上我的祝福,讓心與心共鳴,讓情與情交融,讓狂歡的心情蕩漾在快樂的大海里,綻放在絢麗的煙花中。親愛的,圣誕快樂! 17、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掛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圣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 18、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9、天空飄落的雪花,就像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即使不能相伴,也愿化作雪花,將你砸得人仰馬翻!呵呵。圣誕快樂! 20、把你的手交給我,和我的手深深的交融,用美好的青春,去賭明天,一定會換來一個明媚的未來;把你的心,交給我,和我的心默默的交流,感化了天地神靈,同心同德,共赴你和我的心靈的承諾,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用情至深的情話文案 一、明明上一秒還聽到你說的我愛你,為何這一秒:哇,好想他。 二、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三、晚上睡覺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你, 清晨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你。 四、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五、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六、“因為她才一米五,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今天聽到最暖心的一句話。 七、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八、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九、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一、喜歡變涼的天氣,喜歡溫暖的被窩,喜歡這個時候人與人接觸的溫度。 十二、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三、就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之后,總會出現那么一個人,偶然的也好,注定的也好,但是他會帶給你這些年缺失的豁然開朗,會彌補他錯過的時光,以及你黯然的歲月。 十四、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十五、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要喜歡一個人,遇到你之后我沒心思想喜歡其他人。 十六、你怎么這么可愛啊!意思就是你一顰一蹙,一舉手一投足,一回眸一低吟,世間形形色色我倒不覺得多精彩,你自言自語便濕潤了我整個人生你跟世界,我都想溫柔舔一口。 適合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二、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最浪漫的,直到遇到了你,才發現有你的生活才是最浪漫。 三、你知道嗎,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四、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五、相思有如少債的,每日相催逼。常挑著一旦愁,準不了三分利。這本錢見你時才算得。 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七、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八、不管世界變得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傷,也會閃閃發亮。 九、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十一、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二、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十三、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穿過人潮,來到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走過漫漫人生。 十四、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十五、我實在是個壞人,但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卻確實是在努力著學做好人。 十六、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讓他永遠是云煙,永遠是少年。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鐵木真年少的枷鎖 浸泡在夜色昏暗的小河 千難萬險 有她來化解 漆黑夜 贈駿馬弓箭逃脫 四季更迭斑駁 始終,忘不掉那條 流淌著救命之水的小河 念念如作 她為何那般至善柔和 風云一轉 江山幾何,盡在掌合 許她,錦繡山河 她諾 侍君一生一世 別無他索 有一種女人,楚楚可憐 卻無堅情 流落妓世風塵 形單影寞 有一種女人,貌若冰蕊 卻心懷家國 笑十萬常甲消殞 酒中常樂 有一種女人,為情所困 卻生大愿 渡癡人過情苦之海 陽春不舍 有一種女人,暗淡無色 卻常有 歷史為其頌歌 四書長作 有一種女人,素儉不爭 卻能使 王侯將相在月下酒中 淚光失色 有一種女人,智惠博奇 卻能讓 千軍萬馬敬而生畏 避退三舍 有一種女人,教化舍德 卻獨留 先賢明皇為其悲說 光耀日澤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票-世芯-KY【2024】ai相關股-技嘉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ai概念股精選ptt-凌華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vp338936&aid=18092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