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健策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2024/08/30 08:58:29瀏覽12|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050鈺德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豐農定期定額推薦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高橋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057喬鼎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凱基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

正能量文案高質量短句 一、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能對我們百依百順的人,能讓我們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我們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 二、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你會活得很沉重;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你會活得很辛苦;如果你的生活以愛情為中心,你會活得很糾結;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為中心,你會活得很苦悶;如果你的生活以寬容為中心,你會活得很快樂;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為中心,你會活得很幸福! 三、人生逆境時,切記忍耐。人生順境時,切記收斂。人生得意時,切記看談。人生失意時,切記隨緣。心情不好時,當需涵養。心情愉悅時,當需沉潛。 四、沒必要抱怨和自憐。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抱怨能說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 五、不要故意惹事,除非你想徹底解決某件事。不要害怕有事,除非你打算這樣躲一輩子。不要忘記你覺得不爽的事,縱使最后你已不在意,但那也許是你一直堅持到后來的目的。 六、一個人的涵養,不在心平氣和時,而是心浮氣燥時;一個人的理性,不在風平浪靜時,而是眾聲喧嘩時;一個人的慈悲,不在居高臨下時,而是人微言輕時;情侶間的尊重,不是閑情逸致時,而是觀點相左時;夫妻間的恩愛,不在花前月下時,而是大難臨頭時。 七、當我們快樂時,不要在快樂中迷失自己,否則痛苦的箭就會向我們射來;當我們痛苦時,不要在痛苦中迷失自己,否則第二支,第三支痛苦的箭就會接踵而至。 八、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 九、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里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十、真正的純并不是單純,并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丑惡后,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十一、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只是經過而已;無所謂失敗,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十二、我們有時總把后果看得過于嚴重,最后難為了自己。就像小學時考了不及格,站在家門口不敢敲門。其實門那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媽媽的一句“沒關系啊,努力了就很好。”回過頭來看,那些曾經讓自己寢食難安的事,大多敗給了想象。 十三、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人與人交往的本質其實就是利益交換。如果你不懂利益交換原則,今日獨享繁榮,明日就獨吞苦果,即使驚世的才華也只能淪為無用的白紙! 十四、生活如同一杯水,痛苦則像掉進杯中的灰塵。如果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如果選擇讓心靜下來,那么痛苦自然會慢慢的沉淀。 十五、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困惑,是因為喜歡消極的看待事物,不能自拔。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 十六、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考,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而當你讀書思考得越多的時候,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的還很少。——伏爾泰 十七、有時候,人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而是心靈的慰藉;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而是相通的懂得。 十八、當你明知會有苦痛,卻依然咬牙堅持的去投入時;當你明知成長鋪滿荊棘,卻依然勇往直前的向上時;你就會懂得,生命中的每一次坎坷和經歷,都會讓你收獲經驗。每一次,聆聽成長中的韻律;每一次,踏尋流年刻下的痕跡;每一次,感悟生命的美好;我們都是在活出自己的風采。 朋友圈高質量的人生感悟 一、人生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成為自己這樣。羨慕別人的代價,常常就是失去自己。 二、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得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你要學會接受命的殘缺和悲哀,然后,心平氣和。因為,這就是人生。 四、凡遇事,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這樣生活才會安寧。 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六、世界那么大,一樣米養百樣人,你沒法要求所有人的三觀都同你吻合,唯一的方法,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強,心理上的無堅不摧才可以保護你,不被那些自私又狹隘的人所傷害。 七、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八、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九、不是每個人都想要擔負你的負能量,也不是每個人都愿聽你的焦灼不安。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的處境深有體會。更多的人,只是將你的痛楚當談資笑料而已。 十、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空泛的成長,只是開始修養自己的性情;你的人生一切,才真正開始。 十一、這個世界本就邋遢,所以沒有什么可怕。每個人都有無法發泄的苦澀,都有無力排解的抑郁,而生活在這里的我們,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甚至不擇手段地活著。 十二、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傷疤,會永遠存在。這就是人性! 十三、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著走著就放下了;人生沒有放不下的人,走著走著就忘了。 十四、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 十五、別怕,也別慫,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生活也是這樣,沒有遇到點險惡,你不會長大。你想要的,老天不一定會給你,你只有努力去爭取,別辜負愛你的人,別辜負你自己。 十六、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 十七、遇到愛的人,努力爭取,因為當他離開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信的朋友,好好相處,因為一生中難得幾個知己;遇到曾經愛的人,記得向他微笑,因為他讓你學會了如何去愛。 十八、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的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十九、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二十、成長就是一遍遍的懷疑自己以前深信不疑的東西,然后推翻一個又一個階段的自己,長出新的智慧和性情,帶著無數的迷惘與不確定,堅定的走向下一個階段的自己。 朋友圈高質量的人生短句 一、小時候,難過了就哭泣,哭完了就沒事了;長大后,難過了就微笑,微笑了就沒事了。只是,當初的沒事是真的,現在的沒事是說給自己聽的。 二、抽煙讓男人精神放松,化妝讓女人心情舒暢。可到頭來,煙癮過了,男人該愁還愁;濃妝卸了,女人該丑還是丑。 三、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去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四、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張皓宸《謝謝自己夠勇敢》 五、人生真正屬于自己的時光并不多,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羨慕別人生活,就是在克隆別人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活。 六、人越長大,就越會接近一個真相: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自己。被喜歡是多么重要的自我肯定,但如果對方不回應,或忽視你,甚至不公正地對待你,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么,也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七、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并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么! 八、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去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九、不要過分在意一些人,過分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十、你要知道,想要快意人生,就要活得比別人努力。要么十分優秀,要么十分漂亮,不然就沒有資格抱怨。 十一、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 十二、弱者把自己當作人生的配角,認為自己微乎其微,終生都話在別人的陰影中;強者把自己當作人生的主角,感覺自己神圣的存在,努力演出;智者把自己當作人生的編導,人生態勢自己操控,故事情節自己安排,演繹出精彩篇章。 十三、為人,不可太傲;相處,不可太毒;做事,不可太絕;說話,不可太滿。得饒人處且饒人,話到嘴邊留三分。別忘了,與人方便自己方便;與人為善活得心安。 十四、我想,誓言之美,不在于它能對抗世事無常,而在于今生今世,有那么一瞬間,我們曾經愿意相信它能。 十五、如今很多人都很羨慕那些一夜爆紅,一舉成名,一鳴驚人的成功人士。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沒有點滴的積累,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 十六、瞻前顧后的人最迷茫,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東張西望的人最累,因為總覺得自己過得比別人難。 十七、生活是生下來,活下去。百變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條路,是自己的選擇,順著這條路走下去,堅持下去,你會發現路旁的風景很美,生活也會在不經意間變換,越變越好。 十八、有時候我們太怕失敗,所以不敢嘗試,從而失去了人生的無數可能。但其實,最難的不是如何抵達,而是出發。很多時候只要你肯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遠方的路就會在你腳下無限延伸。當你出發了,最難的就已經過去了。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每天下午,喝一碗內涵紅棗、花生、紅豆的營養粥,半個饅頭,就著素菜,完成一個人的晚餐。 休息調整,換上一身輕便裝,帶上水杯,在微信群里約定好的時間,吆喝一聲“出發了”,踩著太陽的余暉,迎著徐徐的涼風,舞友一同向附近公園去跳廣場舞,這樣悠閑規律的日子,好像已經三四年了,我意識到,從女兒開始步入大學那一天起,自己已經邁入一名中年女人的行列,耳聞身邊同齡人舍不得對孩子的牽掛,每天看著孩子空蕩蕩房間抹眼淚的日子,我決定,我要擁抱中年。 在單位,技術職稱已走到最高,這樣的年齡已經到達我身處四五線這樣的小城市在事業上的瓶頸期,祖國高科技的飛速發展,各種高精尖儀器設備的使用,是年輕人發揮頂梁柱的時候了,做好他們的配合就可以了。 加入廣場舞大軍,只是我擁抱中年其中的一個改變。市文化藝術中心,每周四的晚上,我也會同同齡的一些姐妹們揮毫潑墨,雖然達不到書法的境界,練練毛筆字,讓自己靜下來,也算是培養一個中年的興趣。每周二,我也會去另一間教室,練練形體,伴著悠揚的曲子,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芭蕾手位、腳位,拉伸,感覺自己在一點點變美。 星期天,同丈夫一起,帶上父母,去近郊賞賞景,談談心,聚聚餐。扮演一個妻子及女兒的義務和責任。 自從開始這樣的生活,婉拒了一些無謂的社交、聚餐,慢慢淡出了你爭我搶、爾虞我詐的競爭圈子,不再為永遠也干不完,總也干不完美的工作著想了,八小時內工作,工作生活分開。 忙忙碌碌的興趣,逐漸治愈了因長期焦慮的脾胃虛弱,花花綠綠的藥片越吃越少,體重也趨于正常,瘦弱的身體也日漸強壯,每晚運動后的睡前泡腳,神經衰弱也弱化了,睡眠都變得香甜了。 都說中年女人油膩,我覺得培養自己的愛好興趣,一切事情順其自然,擁抱到來的中年,不好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閑來悠座益禾堂,一杯熱奶細啜飲。 座觀四五生忙活,工臺工整手腳利。 周末賓滿號沒停,四五青年從容應。 可贊此等眾青年,有志勤奮前程遠。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最美的風景 文/吳超鳴 “長城——你聽過嗎?沒錯,我說的就是舉世聞名的長城!”小白鹿正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原來,她想去長城上游玩,可是她又怕完不成這艱巨的任務…… 小白鹿的好朋友小兔子來到小白鹿家,發現她心事重重,連忙問道:“你的臉色不太好,你在為什么事情而苦惱呢?”小白鹿把她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訴小兔子。“那我陪你去吧!”小兔子爽快地說。 長城再長,也阻擋不了此刻的小白鹿。現在的她早已不像以前那樣膽怯,她已被朋友的力量感化,變得臨危不懼。 踏上長城的第一步,小白鹿便流出了汗水,平時,小白鹿不愛運動,在離太陽如此近的地方她不得不屈服。遠處,長城遍布在蔥蘢的山中,它是那么的壯觀。在烈日的炙烤下,它毫不害怕;在大雨的沖擊中,它不屈不撓…… 第一個夜晚,她們走到了第一烽火臺,那已是半夜三更了,她們決定在此休息。月亮掛在樹梢,樹的影子微有可怕,可她們睡著了,好像睡得很甜呢。 事隔三天,她們已走到第五烽火臺了。小白鹿瘦了三圈,小兔子也瘦了不少。這一路上她們吃了不少苦呢。她們曾經被蜜蜂蜇得滿頭是包;半夜因風寒而得了感冒;就連她們的食物也都吃完了,只好吃地上少得可憐的青苔、雜草。她們也曾熱得出現過幻覺,嘴里還喃喃地說著夢話。 “第十烽火臺!我們到了,小兔子。”小白鹿高興得快暈過去了。遠處,楓樹在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她們歡呼;風呼呼吹過,好像在為她們扇風;毛毛雨“滴滴嗒嗒”地歌唱……小白鹿咧開嘴笑了:“我看見了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風景 文/武羿澤 大家眼中最美的風景是怎樣的呢?是春的繁花似錦,夏的綠樹成蔭,秋的碩果累累,冬的白雪皚皚?……在我眼中,外婆家門前的小院是最美的! 小院里有樹,那些樹千姿百態。橘樹、桃樹、柿子樹等等,一棵棵散布在庭院里。它們高的高、矮的矮,都伸展著各自的枝葉,真是俯仰生姿呢!尤其是坐落在院子中央的柿子樹,好似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那粗壯的枝干像一只只巨手,幾乎遮蓋了半個院子,為我們遮擋著夏日毒辣的太陽。 院子旁邊還有河,它從房屋的東面潺潺流過。全村人洗衣洗菜,澆水灌溉全靠它了。它是那么富有生機。兩旁的蘆葦叢一段密一段疏,鑲在河岸兩邊,微風拂過隨風搖曳,別有一番風姿。那小河里還經常有小魚游來游去,我最喜歡的便是和外婆一起去淘米,那些小魚兒會成群成群地聚攏過來,親吻我的腳丫,癢癢的感覺瞬間會傳遍周身。 小院里還有一大片菜園。在夏天我會在絲瓜架下與爺爺奶奶促膝長談。有了絲瓜藤的掩護,絲毫不覺炎熱。如果傳出歡快的笑聲,那一定是爺爺在講著笑話,我和奶奶笑得前仰后合;聽到稚嫩的聲音,那便是我在講著和小伙伴的故事,爺爺奶奶似乎也用那顆童心傾聽著,仿佛回到了從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到了果實收獲的季節,奶奶就跑去摘桃子、橘子、梨子。我們又像往常一樣搬著椅子圍坐在一起分享著果實的甜美,滿懷著豐收的喜悅,個個喜笑顏開。 小院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如詩如畫,它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 最美的風景 文/王紅蕾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這是屬于卞之琳的風景。 當我還是個懵懂的孩童,風景對于我來說,是一張張定格的照片,是一幅幅瞬間的畫面。而現在,我覺得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才是我永遠的風景。 小時候,我家后院有一棵梨樹。那樹極普通,卻裝飾了我的童年。雖說我是個小女孩兒,可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調皮鬼。因為貪玩,我總會闖很多禍,有好幾次都惹得奶奶生氣,拿著小竹子追著要打我。 那一次,我偷偷拿了奶奶心愛的玉鐲,本想看一眼就還回去,可是那鐲子太好看了,讓我愛不釋手。誰知就在這時奶奶進來了,我一慌張松了手,玉鐲清脆的響聲刺痛了我的心,我當時就呆住了。我把頭埋得很低,臉漲得通紅,不敢抬頭看奶奶。恍惚間聽見奶奶說要打我,這一次我不敢逃,連挨打我都認了。奶奶真的打了,我抬頭看著她,眼淚直滾下來。我跑到后院的梨樹下,坐在樹下捂著臉哭,是我錯了……圍墻上的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我更心煩意亂了。我撿起墻角的石子扔過院墻去,小鳥受到我的驚嚇,四處散去。樹下坐坐,墻邊走走,摳摳石縫里的螞蟻窩,我心上那朵沮喪的陰云也漸漸消散了。奶奶似乎也是那么健忘,一句“丫頭,咱們摘大梨吃去。”我又破涕為笑,拿起大籃子,奶奶摘梨,我追趕起院里的小鳥兒玩了。 我的小小的后院,有我難過的淚水,也有歡快的笑聲……我愛她,我留戀她。 如今,小院已經翻修了。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是石灰水泥抹去了一切。我的小院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裝飾。因為她裝滿了我的回憶和夢想。 也許那美麗的瞬間只能永遠與我擦肩而過,也許漂亮的風景只能定格在我的腦海之中,也許那精彩的一幕只能讓它逝去。然而,我在學會告別過去的同時,也學會了把一些珍貴的東西永久地保存。 現在的我已漸漸長大,這個世界呈現給我的不再是小小的一個院子,而是一道長長遠遠的風景,讓我目不暇接。在與人的交往過程中,我學會謙讓;在美好的事物面前,我懂得欣賞;也許我不會再任性蠻橫,也許我不會再貪玩惹禍,但當我困惑、迷失的時候,我還會回頭看看那院子;當我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我仍會想起那院子。我的小院,那道最美的風景,竟一直就在那里,一直是孩童時樂園般的模樣,不遠不近。 最美的風景 文/張貝格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美景,一幕又一幕,從你的身邊流過。在這里,我記下的是其中最美的一幕。 那是在去年,國內正值春節,然而在南半球的新西蘭已是盛夏,我就坐在瓦卡蒂普湖邊的長椅上,享受著華特農莊里明艷卻并不燥熱的陽光。頭頂的樹葉被微風吹得沙沙作響,樹葉的綠很是濃郁。樹下開著各種不知名的野花,淡藍的、潔白的、嫩黃的,都在陽光下盡情地展現著自己的顏色。再向前,便是湖邊的細石灘了,與其說是細石灘,不如稱之為珍珠灘更為準確,因為每一顆細石都被大自然精心打磨成了潔白的珍珠,在陽光下反射出淡淡的光暈,煞是好看。 不斷雕琢這些細石的就是瓦卡蒂普湖,她靜靜地躺在群山的環抱中間,她擁有寶石般迷人的深藍,那不含一絲雜質的深藍會讓最煩躁的心都安定下來。環抱著瓦卡蒂普湖的是庫克山與南阿爾卑斯山,因為海拔較高,雖是盛夏,翠綠的山峰之巔仍有殘雪。翠的山,白的雪倒映在藍色的湖水之中,這美是那般圣潔、純粹,惹人傾倒。 我的心間滿是從未有過的祥和、安寧,我知道這是大自然的力量,那空氣中細細的青草香,還有那泥土特有的芬芳,都讓我紛繁的雜念一掃而光,這樣的風景我永生難忘。 最美的風景 文/徐龔珉 今年十一長假,我爬上了風景如畫的三清山,站在山頂,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那一天,天空中下著毛毛細雨,給三清山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來到山腳下,仰頭望去,山上郁郁蔥蔥的樹木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再一看,三清山直沖云霄,好壯觀啊,好像天上神仙下凡的梯子。這座山不僅高,還很陡,爸爸說我爬不上去,我還真不信這個邪呢! 沿著山路往上爬,我一邊欣賞著路邊的野花,一邊呼吸著山中新鮮的空氣,一邊看著山里人賣他們的特產。我一蹦一跳地跑在爸爸媽媽的前面,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爬到半山腰了。 慢慢地,我的腳步開始變得沉重起來,最后重得像灌了鉛一樣,腰也開始酸了。剛才那三級連跨臺階的勁兒不知什么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如今跨一步都要喘粗氣了。我仰望山頭,云霧籠罩著的山路,不知何處才是盡頭啊!這時,我的腦海里迸出一個念頭,要不就下山吧,反正這里也看到美景了! 正當我要打退堂鼓的時候,一個比我還小的弟弟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只見他小臉通紅,一步步堅持著往上爬,仰望山頭的雙眼,迸射出的是一種堅定。我又想到了開始爬山前爸爸對我說的話,于是,我又鼓起勇氣,繼續向山頂邁進。 經過爸爸媽媽的鼓勵及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終于爬上了山頂。山頂的風景真是太美了,細雨已經停止,陽光照射在剛被雨水滋潤過的樹木上,顯得更有精神。站在山頂,仿佛一伸手就能觸摸到天空,全世界都在我們的腳下,這時,我想到了楊繼盛的《登泰山》,原來“仰觀絕頂上,猶有白云還”的感覺是這樣的啊!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次爬三清山的經歷,讓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理解。是堅持,讓我克服了爬山的困難;是堅持,讓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是堅持,讓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文/孫鵬翼 人們都說:“長島的大海是甲天下的天然游泳池”,于是,我和爸爸媽媽利用假期時間,開車來到了美麗的長島,不僅欣賞到了美景,還游泳了呢。 長島是一個非常適合旅游的城市,這里有很多的島嶼,各個島嶼千奇百怪,但相比島嶼的奇形怪狀,這里更吸引我的則是波瀾壯闊的汪洋大海。我看見過一望無際的西湖,欣賞過鮮麗多彩的花草樹木,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但這些美景和大海的壯闊相比,還是大海的美更勝一籌。 在長島游玩的幾天時間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月亮灣的海水,這里的海實在是太美了!這里的海真靜啊,靜得聽不見海浪的聲音;這里的海真清啊,清得仿佛一面晶瑩剔透的鏡子;這里的海真藍啊,藍得像一塊巨大無比的糖塊。在這樣的海里,只有游泳的時候才會感到人在前進岸在后移。 大海是最好的游泳池,也是孩子們的水上樂園,在海里游泳能夠讓我們體驗到與普通游泳池不一樣的快樂,比在泳池里好玩多了。波瀾壯闊的大海有個波濤洶涌的海浪弟弟,他頑皮活潑、力大無窮。在我游泳時,不小心一個海浪把我沖離了岸邊,還好我帶著救生圈,爸爸扶著我隨波逐流,好玩極了! 游泳累了,我和爸爸媽媽回到岸邊撿起了鵝卵石,這里的鵝卵石又圓又光,有的還透著光亮,就像一顆顆碩大的珍珠。我們把一些好看的石頭裝進了礦泉水瓶,同時,也把這次旅游的美好記憶帶回了家。 最美的風景 文/李有朋 月圓之時,家家團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中秋節來源于我國古代嫦娥奔月的神話,中秋節是家家團圓的日子。 傍晚風多云多。七點左右,月亮被云層遮住了,強烈的光環在云層中劃了一個圓,仿佛是個“雞蛋”,小雞已啄出了裂痕。我靜靜地等著,裂痕越來越多,三條、四條、五條、六條……終于,蛋破了,白光閃爍的月亮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一邊欣賞著這圓圓的月亮,一邊吃著美味的月餅,感覺好不愜意。 不經意間,我的目光投向了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一個身著橘紅色馬甲的環衛工爺爺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環衛工爺爺推著一輛環衛三輪車,手里拿著一把夾子。他來到馬路邊上,夾起一只紅色的塑料馬夾袋,放進三輪車,然后又騎上車,繼續尋找垃圾。看著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思緒萬千:是啊!在中秋節里,有多少人不能回家團圓呀!他們或許為了生計、為了生活,但更是為了我們。環衛工人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來了城市的整潔,解放軍叔叔用自己的執著堅守保衛著我們的國家……他們放棄了休息,放棄了節假,只為讓我們擁有美好的生活。他們,是這個城市中一道最美的風景! 此時,夜深人靜,唯有月亮望著大地,月亮越來越圓。而我的眼中,已不再只有這美麗的月亮!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v2p14727&aid=18096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