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台積電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諮詢
2024/08/24 07:55:58瀏覽1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安泰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783和康生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美林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906高林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低消

--寫給爸爸的祭文 爸爸去世四十周年了。當時,我因在外長山列島當兵未能趕回送終。思念縈懷,總想寫點什么來祭奠爸爸,以慰藉自己的悲痛。可是,每每提筆想起爸爸艱苦備嘗,苦心追求的一生;想起他為使兒女成才而忍受的苦痛與犧牲;想起他臨終前既滿足又眷戀的依依話語,我總是抑制不住地心痛萬分,淚雨連連。一次次,我不得不強制轉換自己的思緒,以平息內心過度的悲痛。今天,這一篇還不知要分幾次,寫到那日才能成章呢。 一個人成年后,特別是在事業上取得一些成績時 ,總會自然地想起扶持促使他走上這條生活道路的啟蒙者,指路人。感懷人世的滄桑,追念長者的恩澤,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在我成長進步的每個轉折關口,都記錄和灌注著爸爸的希望和心血。不是爸爸的努力支撐和自我犧牲,我的生活也許完全是另一種樣子。 我的老家是山東省壽光縣。爸爸16歲那年喪父,帶著奶奶、叔叔和三個姑姑一路逃荒來到東北。先是在吉林省農安縣做各種雜工,1949年解放前夕又拖家帶口到哈爾濱近郊的顧鄉屯,靠租地種菜維持生計。 貧窮固然易使人卑微,但是也激勵人立志。 爸爸念過幾年書,深知文化對于一個人,一個家庭的振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他對我們兄妹的學習管得很嚴,要求很高。 小學二年級時,我挺淘氣,有時逃學和個別同學到野地里去抓青蛙、掏鳥蛋,被老師告到家里,并受到警告處分。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揍了我一頓。那頓揍,是真疼,也真刻骨銘心呀!奶奶在旁邊哭著求爸爸下手輕點,弟弟妹妹嚇得跪在一邊不敢動,爸爸恨鐵不成鋼地說:“不好好學習,能有出息嗎?將來你想一輩子吃窩頭,扛大個啊!”至今想來,那些囑咐,雖不高尚,卻很平實,那是貧苦人家的真實心愿和現實追求呀! 那以后,我逐漸地成了好學生,當了班干,入了團,常常考取第一名,捧著獎狀向爸爸報喜。 初中畢業時,考慮到家里生活困難,我是長子,想考個中專學校,早點工作,以減輕家里的負擔。爸爸堅決不同意,說:“你成績不錯,報考重點高中吧,家里就是砸鍋賣鐵也得供你上大學。” 我如愿地考上了哈爾濱第六中學,爸爸是真高興啊。那時,他在群力公社當會計,領著我到社里好一頓顯擺。哈六中是全省重點校,社會上盛傳:三、六、一十八(中學),清華加北大。 唉!可憐的爸爸啊,對我充滿了期待,對未來充滿了幻想。 入學不到一年,文化大革命爆發,一切都在顛倒,全國都在動蕩。爸爸也被關押審查,我去給送飯時,爸爸還囑咐我:“你還得多看書,多學習課本,國家不能總這樣吧!” 1969年初,在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中,我不得不放棄“大學夢”,回到爸爸的群力社,當了一名社員。心里雖然不甘,但每月能掙幾十元錢,減輕了爸爸的負擔,還是挺自慰的。爸爸依然沒有放棄他心中的愿景,下鄉二個月后,家里有了些積蓄,他給我買了輛自行車,忘記是從哪個圖書館弄來一個借書證,讓我繼續堅持看書學習,將來考大學。 我的個爹呀!我都甘愿務農一生,您怎么還有非分只想呢!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那是爸爸一代人至死不渝的信念和追求吧! 1969年珍寶島事件后,大規模征兵開始,爸爸又毅然決然地把我送入解放軍的大學校。剛剛為家里減輕點負擔,這又要離家當兵,我有些擔心和猶豫,爸爸說:“去吧,只要你能有出息,家里苦點沒什么。” 送我離哈那一天,當火車徐徐開動時,我看見爸爸在車下偷偷地抹眼淚,我的心里流血般地痛,眼淚嘩嘩地流…… 入伍后一年入黨,三年提干,爸爸自然是高興萬分。提干后的第二年,爸爸到部隊來看我,戰友們弄來許多海鮮歡迎他。我領著他參觀軍營、大炮、軍艦、漁港……,爸爸滿意地點點頭說:“這比大學生也差不到哪兒去!” 晚上睡覺時,聽到爸爸一陣接一陣的咳嗽聲,心里很難受。爸爸積勞成疾,早就有氣管炎、哮喘病,看來是愈來愈重了。我勸他回家好好治治吧,我多給家里寄點錢。爸爸說:“不用,老病了,吃塊蘿卜壓一壓,順順氣就行了。”積病多年的爸爸,為了省錢,從未住院認真治療過。 可憐的爸爸,最終因老病發展成肺癌,于1979年5月30日去世,年僅56歲。 千里奔喪,哭跪墳頭,我九曲斷腸,大聲呼喚著:爸爸,爸爸,我決不辜負您的期望。 爸爸是個普通人,沒有可歌可泣的事跡,可是,您用一生的辛苦和付出,用不倦的追求和扶持,為兒女鋪設成才之路,標示了一種偉大的“父愛”。 如今,每逢年假日,每當我工作上有了進步時,我都會第一個想到爸爸,都會到爸爸的墓前向他老人家匯報…… 許多年來,我經常夢見爸爸:佝僂的身影,期待的眼神,團聚的微笑,再三的叮嚀,醒來涕淚濕巾,哽咽不已。 我生活得愈是幸福,愈是想念爸爸! 爸爸:您雖未能看到和享受到改革開放的幸福成果,但是,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您的兒女們,越來越幸福! 向您報告: 我們的國家已經又富又強,您當年痛恨的“老毛子”、“小鬼子”、“大鼻子”都不敢惹我們了! 您的發妻,我的母親幸福地生活到87歲,患病期間,住了最好的病房,找了最好的醫生,是在我的懷抱中沒有遺憾地辭世的! 您的兒女都住上了高樓大廈,都有了自己的汽車,都有了兒孫,都在幸福地安度晚年! 特別報告的是:我實現了您的愿望,1983年考取了吉林大學,圓了您的大學夢。轉業后分到省里某個大機關,從科員一步步地升到正廳長級的領導干部。您熟悉的老人們都說: “這是我們后輩人中最大的官了,真是為老王頭爭光了!” 爸爸:天堂里的您,安息吧! 爸爸:來世,我們爺倆再相見! 兒 國棟古稀之年涕淚叩拜 2019年清明節前夕于哈爾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學習的朋友圈文案 1.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2.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3.如果你認為學校里的老師過于嚴厲,那么等你有了老板再回頭想一想。 4.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富有趣味的事情啊。 5.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6.埋頭苦干是第一,發白才知智叟。呆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7.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8.讀書和學習是在別人思想和知識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和知識。 9.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10.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11.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2.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13.我無所事事的度過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奢望的明天。 14.剛從學校走出來時你不可能一個月掙6萬美元,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還擁有一部汽車,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 15.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16.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連學習都征服不了,你還能做什么? 17.如果今天不走的話,明天就要跑。 18.如果你頗有天賦,勤勉會使其更加完美;如果你能力平平,勤勉會補之不足。 19.喜愛讀書,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無聊的時光換成巨大享受的時刻。 20.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勵志學習朋友圈文案 1.莫過于梗直,莫過于圓滑。外圓內方即可。 2.攀登者智慧和汗水,構思著一首信念和意志的長詩。 3.一個人,就勇敢的告訴他或者她,我在天涯說過是學習的地方,但是我理解的力量。追求你真正愛的人,只要自己認為值得,那就是值得的。 4.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5.還能沖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沖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6.qq是聯系朋友的工具,可以是交朋友的工具。但是別輕易相信qq上的,更別輕易想看qq上朋友的樣子。 7.敖不可長,欲不可縱,志不可滿,樂不可極。 8.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松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9.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10.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11.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2.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 13.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只感到萬般無奈。 14.燕子嘴上的春泥,別看它點點滴滴,筑不成大廈,卻能壘起幸福之巢。 15.腰板挺得筆直的人,終究不會走在攀登者隊伍的前列。 16.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別忘記不斷奮斗。 17.正是礁石的阻擋,才使浪花顯得美麗。 18.執著的攀登者不必去與別人比較自己的形象是否高大,重要的是要多多思考自己前進的腳步是否扎實。 19.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獲果實時的喜悅。 20.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21.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2.當捷徑上人滿為患的時辰,不妨繞點彎路,如許也許能更快到達目的地。 23.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 24.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25.沒有什么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26.魄力,要有魄力,即使是失敗,也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平庸。 27.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哲理性的優美語句鏤。 28.如果你不能擁有,那么告訴自己別忘記--如果你能承受那傷痛的話。 29.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30.浪花,從不伴隨躲在避風港的小表演,而始終追趕著拚搏向前的巨輪。 31.如果人的生活像水一樣注定要流入一個器皿,我愿意流進杯子、面盆,哪怕是份子化合物塑料桶。即便沒有滄海的寬廣和深邃深摯,即便平淡,可是,要活得簡單、干凈、透明、實用。 個人學習勵志朋友圈文案 1、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2、我無論做什么,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 3、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5、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 6、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7、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8、人類的希望像是一顆永恒的星,烏云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別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個理想,一個夢,它是萬人的愿望。 9、、如果只有火才能喚醒沉睡的歐洲,那么我寧愿自己被燒死,讓從我的火刑堆上發出的光照亮這漫長的黑夜,打開那些緊閉的眼睛,將人類引進光明的的的真理的殿堂。 10、錯誤和挫折教訓了我們,使我們比較地聰明起來了,我們的情就辦得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錯誤總是難免的,我們要求犯得少一點。犯了錯誤則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徹底,越好。 11、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 12、論命運如何,人生來就不是野蠻人,也不是乞討者。人的四周充滿真正而高貴的財富—身體與心靈的財富。 13、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14、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15、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魯迅 16、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17、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18、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疇。 19、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20、失去財產的人損失很大,失去朋友的人損失更大,失去勇氣的人則損失了一切。 21、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只都可以并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22、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23、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24、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 25、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于此。 26、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為。 27、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游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于這些事物。 28、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29、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并不是壞事,更不是什么恥辱,要在實踐中勇于承認和改正錯誤。 30、成功,從失敗的土壤中頑強生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青色未遜半城雪,云月不隔兩鄉人。 別時尤念冬將至,再見是否已春深。 注:這四句寫在幾天前山東的第一場雪時,我在山東,她在重慶,在山東已然雪侵半城,重慶的大街上依然郁郁蔥蔥,心中第一次如此直觀的感受到我們的距離,但我始終相信無論山河還是季節都無法阻隔我們。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們從上海虹橋剩動車到蘇州,午后一點四十分座上旅游大吧車,來到了江南水鄉周莊。 周莊位于蘇州昆山,是江南古鎮之一。它四面環水,剩游船經過昆山一上海一常熟,我們走下游船后,沿湖邊步行十分鐘進入景區入口處。這里的建筑物十分古老,房屋僅建三層之高,古街道上捕著青石板,房屋、古道隔道河道,小船可穿于碧波之中。走在古道上,讓人聯想到當年的繁華,且有一種感覺回到元古時代那樣。我走在“升官發財”橋上,看著橋下悠悠往來的烏篷船,真正體會到了“江南第一水鄉″的優美。聽導游介紹,走過了”升官發財橋″,你的人生之路就會好運連連、官場鴻通。平靜的古街小河,顯的寧靜優雅,絲毫看不見波浪,只有船漿劃動時才會蕩起漣漪,幾千年過去了,小橋依然橫躺在古道之間,流淌的河水還在養育著代代周莊人。 歷史的痕跡在周莊建筑群上都能看見,這里的石橋、古街、河岸、古塔都有著斑斑點點的印記,踏在青石階上,仿佛融入了周莊人的生活里,這里的青年人基本上外出打拼了,留在莊里的大都是老人看守老宅。走入沈家大院子里,沈萬三的魂依然守住主堂,聚寶盆盛裝了錢幣,告訴人們他是周莊的首富。彎彎的小河,綠郁郁的柳葉垂在河面上,兩岸的建筑物倒映在平靜的綠水里,顯得那樣多姿多彩,看似水底有著和水岸上相同的美景。 烏篷船在船夫的搖動下徐徐向前而行,水中的影子立刻由清楚到模糊變化了,整個河面顯得古樸美麗。日落時分,天空的晚霞倒掛在湖面上,水上行駛的船只在晚霞的照耀下,顯的朦朧而神秘,此時的古鎮變成了一幅美麗的水墨畫,讓人勾幻起奇妙的遐想。 周莊的一草一木體現了江南水鄉之美,這座古老的鎮子如今成了人們休閑游玩之處,它的景美恒古流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譜瑞-KY【2024】ai相關類股-緯創
ai晶片股票-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 創作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ucd86949&aid=18094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