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股ai-技嘉 》2024傑出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01 08:16: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聯發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緯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世芯-KY

那是一個星期天上午,爸爸、媽媽從老姑家帶回來一只山雞。 回到家,爸爸笑著對我說:“我們家有一只小山雞,想看看嗎?”只見爸爸把一個箱子打開,哇,里面是一只美麗可愛的小山雞。它有個紅黑相間的腦袋,艷麗的羽毛像少女的花衣裳,還有幾根長長的尾巴,漂亮極了! 聽爸爸說要把它殺死吃掉時,我難過極了。到了晚上,我悄悄打開箱子,放走了這只可憐又美麗的小山雞。小山雞走后,我在地上發現了幾根美麗的尾羽,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插在我的寫字臺上。天亮后,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沒想到爸爸沒訓斥我,反而和藹地告訴我:“你做得對,動物和人類一樣,都是有生命的,我們應該尊重生命。” 這件事像帆船一樣,永遠漂泊在我2015年的回憶里。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一枚月亮 落在月牙泉里 一場風沙 淹沒了樓蘭古國 一次沙漠之旅 見證了一個王朝的興衰 風改變了溫柔的性格 粗暴地撕裂 一片灰朦的天空 黃沙吞噬了整個王國 彈指揮間 光陰與歷史消融 我赤足踏上荒涼 黃沙飛過天 那一股莫名的悲傷 在天地間 牽引著我的思索 仿佛聽到一縷 來自幾千年前的歌聲 帶著憂傷四處飄揚 沙漠上的殘墻敗院 沒了往日的輝煌 當年的駝隊杳無蹤跡 一只孤鳥 盤旋在旅行者的上空 好像在指引我 走入一個不滅的神話 那群美麗的樓蘭少女 在駝鈴聲中起舞 那纖巧的足尖踏著音韻 呼唉風景不再蒼涼 我的樓蘭古國 心中還有太多的記憶 被風沙隔離了過去 只有夢還沉醉在孔雀河岸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拍一拍文案 一、人都一個樣,認不清自身問題,還長著一張喜歡說教的嘴。 二、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又看見我這個可愛迷人又纏人的小可愛? 三、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四、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 五、人間這一趟,你不應該為任何人而活,忠于自己才是終生浪漫的開始,愿你活得盡興,而不是過得慶幸。 六、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聲“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個你好,一句“下次請你吃飯”頂多算個謝謝,何必太認真。 七、每件不開心的事就像一個泡沫,只要遇見陽光,一定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八、成年人的崩潰,往往以一句“沒事”結尾。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殘局只能自己收拾。 九、把時間浪費在喜歡的人身上,把廢話說給喜歡的人聽,把金錢花在喜歡的人身上,然后和喜歡的人過一生。 十、只有見識過煙火和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和凄涼。 十一、所有人都在等著你長大,卻并沒有人陪著你長大,也沒有在乎你是怎么長大的。 十二、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三、長大的歲月里,我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 十四、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有所為,有錢賺,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也永遠對未來有所期待。 十五、希望你們都能遇到一個干凈的人,沒有預謀離開的心思,沒有藏著掖著的行為,陽光給你,清晨給你。 十六、最幸福的莫過于:在最讓人羨慕的年紀活成了自己曾經最憧憬的樣子。 十七、躲得過風雨交錯,躲不過歲月蹉跎。又一年重新出發,愿這一次再無波瀾,只有壯闊。 十八、愿所有人都好,得到的永保歡愉,失去的轉瞬忘懷,擦身而過的勇往直前,愛而未得的慨然割舍,牽手相伴的幸福一生。 十九、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二十、很多時候啊,當你收起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能夠踏踏實實的生活的時候,你也不再會覺得日子太難熬。 二十一、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二十二、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二十三、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二十四、以后不要問我為什么單身,因為我是神仙,和凡人談戀愛是觸犯天條的,也不要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因為神仙,是愛著眾生的。 二十五、年紀越大,遇到事情,就越不愛解釋和說服。說來話長,人生苦短,求同存異,愛咋咋地。 適合發自拍的文案 1、一個人若想播撒陽光,先得內心擁有陽光! 2、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3、一個有勃勃生機與廣泛興趣的人,可以戰勝一切不幸。 4、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因為有一天當你回頭看,你會發現它們都很重要。 5、今天是一個讓一切變得更好的機會,別浪費。 6、要么別人給你一個耳光,要么你給自己一個耳光,夜晚咬牙切齒輾轉反側,白天若無其事繼續上路。生活的樣子常常如此。 7、雖然滿腹心事,也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8、不要擔心,總有一天,會有人注意到你。 9、夢想總是會有力量的,但是也只有經過剜心刻骨的夢想才最能讓我們感受到它的力量。 10、當你還有機會選擇時,不妨冒險一試。 11、希望接下來的生活有努力,有付出,也有收獲,有快樂,有巧克力和糖果。 12、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 13、即使是每一個小小的溫柔都不渺小。 14、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15、別氣餒,因為萬事總是開頭最難。 16、當你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了,那就努努力把這一天熬過去就好。也許一覺醒來,一切都有轉機了。 17、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8、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盡管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每一個晚歸的人吧。 20、既然是活著,那么也還得是朝前走。經歷過巨大苦難的人是有權利證明,創造幸福和承受苦難屬于同一種能力。 21、這人間煙火,風花雪月太好看,愛恨情仇都浪漫。 22、久久地與一朵花對視,你會變成蝴蝶。 23、最好的生活是笑聲要像呼吸的一樣頻繁,愛要和生命的一般長久。 24、愿以后也有人迢迢千里來看你,悄悄告訴你他想你。 25、把你的煩惱裝起來吧,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26、最美的是理解,理解就那是一種高貴的語言,那是我們心靈靜默的一種升華。 27、最寶貴的東西是活力,就是一個人想做的事情+不為種種失望所挫敗的意志+能量+胃口。 28、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朋友圈曬自拍的文案 一、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二、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三、時間會蒼老我們所有的等待,但同時也會給予我們所有的期待,不驕不躁,你會遇到你想要的。 四、我要變成光,要和日后相見的那個人互相照亮,我要悄悄拔尖,然后驚艷所有人。 五、在所謂的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七、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可以時時歡喜。 八、相聚離開總是難免,情分有限,用完即止。之后,生活向前,你向陽光,日子仍要風生水起。 九、好好珍惜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不要讓他們漸漸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 十、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一、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得空和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十二、我們總在冬天里想著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在夏天的烈日下懷念皚皚的雪,總在爭取得不到的同時,把得到的丟掉。 十三、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十四、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十五、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六、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人,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人,不迎合,不媚俗。 十七、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八、“都會過去”是一句很好用的話。狂喜或沮喪,得意或失落,開心或難過,大笑或流淚時,都可以對自己這么說。因為真的都會過去。 十九、陽光微淡,現世安穩,歲月靜好,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二十、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記憶的梗上,誰不有兩三朵娉婷,披著情緒的花 ——林徽因 驟雨潲飛,敲打著軒窗,在玻璃上留下長長短短點狀的曲線,一只飛燕從窗前滑過,引我駐立陽臺,凝視遠處如黛的山巒,雨點趨溦,漂漂灑灑,思緒亦如這滿眼的細絲,密密的織著心雨。 那年,也是在這樣的一個雨季,我拖著極簡的行裝,懷著忐忑不寧的心情又回到曾經謀生的地方,看著即將成為一家的同事進進出出,神色匆忙,臉上寫滿憔悴與無奈,原來的熟知,也只是笑笑而已,似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來不及拉拉話兒,就閃身離去,先前的那種閑適的優越感瞬間滑落。 我立馬被安排到不足十平米的資料室工作,兩張桌子,三臺電腦,各種文件、資料、報表、報告等等,塞滿兩大木柜,桌子、茶幾和地上零零散散的放置著等待處理的文件,唯對面辦公桌上的一盆白掌,倒是花開正艷。只記得主管大致說迫在眉睫的事是內網中有近千份的文件急待處理,讓我過來就是要負責在短時間內完成這項任務,如何做,科里還有一位女士可商討。雖然時限沒有具體說明白,但我已感覺到肩上的壓力了。 不容多想,就俯下身子開始整理地上的文件,雖然以前在這里供職過,但對資料室的工作只是一點皮毛樣的了解,具體內網的文件,一時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做。我認真地翻閱每一份文件,細致的分類、登記、入冊。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聽得有推動門楣的聲音,隨之走進一位女士,滿臉笑容,只輕輕的禮節性的問候了一句:你好,便徑直走到屬于她的辦公桌前,神情莊重的打開內、外網兩臺電腦,熟練地刻錄從外網提取的文件導入內網,我斜視一眼這位一直不聲不吭,埋頭工作的女士:一襲時令裙裾,裹著勻稱豐韻的曲線,披肩長發,透著一張圓圓的含笑春風的臉,纖纖玉手飛快的在鍵盤上跳舞,折射出后青春時代的光芒。不知何因,我突然想起《紅樓夢》第三回寶黛初見時,那黛玉蹙籠煙眉,喜含情目,閑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極為娉婷,寶玉便笑道:“這個妹妹我曾見過的”一段,差點叫出聲來,內心覺得自嘲好笑。 其實,在較早些的時候,我因一樁業務,在一朋友的科室里見過這位女士的,她那“艷麗如同露珠,朵朵的笑向,貝齒的閃光里躲”“水的映影,風的輕歌”般的笑容,給人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想著就要與這位尚不知名字的女士成為同事了,頓虔誠膜拜,感謝上蒼有了這份安排,可再度恬淡美好的時光。 第二天,我從其他的同事那里知道這位女士叫如月,多么淑雅、清麗,充滿詩意的名字啊,即使那份嫻靜,默不作聲,那樣的孤傲,不易的接近,在我看來,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如月比我早到資料室兩年多一點,先為君,后為臣,這不緊緊是觀念的守續,其實是生業的杠桿依賴于業務嫻熟的支點。別小瞧了資料室這不起眼的事兒,每一步都有嚴格的規程和要求,十余道的工序,如計算機編程的數碼,馬虎不得。我不得不請教如月,又在如月的教授下,漸入角色。一份又一份的文件,一疊又一疊的資料,在兩臺電腦的上空飛過來,又飛過去,仿佛只有那嘩嘩嘩的紙落聲,才是科室的生機與語言。 過了數月,我和如月的交流依然停留在 “早好”“那份文件錄入了嗎?”“那邊又要結果了”等等,這樣枯燥的溝通。每天都要加班三、四個小時,如月可能有重要的事情,每天都先走一會兒,離開時只一句:“我先走一步了”而打個招呼,出門時總會莞爾一笑,算是作別。偶爾第二天會多一句:“你昨晚啥時走的”或“昨晚你加班到幾點”之類的問候。就這樣,我們提前完成了任務,順利通過了檢測。我感覺到如月內心有了些許的慰藉,只有那盆白掌自顧自的美麗,靜默的吐露著芬芳。 轉眼到了第二年的春,應是綻吐新蕊、綠意盎然的季節,可這年的春似若一趟列車,始發時就誤了點兒一樣,站站晚點。江面上升騰軟軟的霧,湄岸的野草泛著淺黃,承著薄霜,部分散化成露珠,掛在葉尖上,一水護繞的山城春寒料峭,乍暖還寒。 如月依舊以其特有的嫻淑,每天都早早的備好開水,升起電爐,以驅趕室內的寒氣,然后伏在案頭,一整個上午,又一整個下午,日復一日的重復機械的勞動,用鍵盤霹靂啪啦演奏一幕幕新的樂章,我似聽眾,又似伴樂,一分一秒的應和如月鍵盤發出的指令。 終于有一天,我發現如月的行動不再那樣輕靈飄逸,她那山花般的微笑掩藏著淡淡的痛楚,再后來,連走路都很困難,上下樓梯的時候,只能爬著扶欄,一步一步的挪動,即便如此,如月仍然伏在案幾,將一份份的文件提取、刻錄、輸入……,天陰著,透著寒氣,可如月的額頭往往會泌出細細的汗珠。也就在那個時候,我從她那迷人的笑的歆戀升華為守恒執著,潛心竭力的欽敬!我頓時明白了常態化的加班為啥如月總會“按點的先走一步”也明白了她曾對好友說科室里的事兒太多,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的擔憂與感嘆,等等,這都是如月的堅毅、不舍,還有生業的癡戀。 如月不得不告假醫疾,科室臨時安排了新同事,地址也因業務的發展而北遷。到了江的那一邊,我每天都會情不自禁的凝望江南。往返于兩岸,路過橫橋,都會被湯湯江水所吸引,所感動,那柔波蕩起的浪花不就是如月清麗的莞爾、迷人的笑靨么?那奔騰不息的流水聲不也是如月彈指秦響的華章么?在如月治恙的時日里,思緒飄忽、流浪,行感遲暮,常常斷片兒,那是一種暫失的默契、一份斷棄的安然和那一杯悝憂的愁緒。曾經多次閃念的探望,都終未成行,多多少少留下一顆悔恨的根苗。 或許是在資料室呆的時間較長,也或許是同如月精誠的努力,有著很好的業績的緣故,在如月痊愈后不久,我倆同被調換到野外作業較多的工種,再加上一個活力四射的小伙子,我們三人成了這一新成立的科室的主人。如月除隨我們完成野外作業的同時,還主動承擔起了科室內務資料的整理等工作,撰寫報告、繪制圖表、制作光碟、收集入檔,每一項細碎的活兒都做得精妥穩當,一絲不茍。如常的加班,漸漸模糊了還有作息、節假日的概念,如月從不言說上有年邁多病的父母,下有正在讀小學的孩子這類的話題,有了特不順心的事,愁緒也會掛在臉上,但無論怎樣,仍然映影著越女西施痛胸般的美,蘊藉著“云的留痕,浪的柔波”似的笑。 山城邊的江,又是一條河,有時候會是一脈涓涓細流的小溪,肥瘦的變幻極為夸張,平靜時碧波蕩漾,微風吹拂,皺起魚鱗似的錦,咆哮時分,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只有皋臺垂柳,揮動綠枝,招睞風致,觀看或傾聽江河的心聲。 又是一年的開春,鄉間小路凝結著撕裂玻璃樣的薄薄的冰,樓角還掛著往日的殘雪,在朝陽的影射下透著光亮,如月那盆影若奩妝的白掌似受了寒潮,少了些許往日的精神。我們科里的三人,第一次沒有晃動那樣匆忙的身影,圍坐在火爐旁,各自捧著一杯冒著熱氣的清茶,吐露不忍述說的心跡,年小的吉豆決意“詩酒乘年華”下海弄潮、漸臨中年的如月因了身體不遂等多種不愿訴說的考慮去職,說到一個早已優選的世外桃園修復勞頓的身心,年長的我將隱度“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時光。那時,還能說什么呢?還是以茶代酒,碰杯高呼:“醉笑陪公三萬場,不訴離殤”,最后約定:相識、相逢在江湖,不相忘。 “離恨恰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自從那次“各奔東西”以后,我再沒見過如月,她隱匿了一切可資聯系的方式。我不知她是以一種什么樣的心態存在,是對過往的舊事不堪回首,還是刻意潛水、隱匿水蓮花般溫潤的淺笑?抑或是忍心對要好的搭檔心存哀怨而“情斷意絕?”就是這一串串的問號勾我頻頻來到江邊,用心竹編織的篾籮,一點一點的打撈那五年間,散落在江河里的記憶……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溫柔情話文案 一、“你知道嗎,女人都是水做的,但你不是”“為什么?”“因為你是我量身定做的” 二、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三、“你猜我愛喝酒還是愛打王者”“愛打王者吧?”“不,愛你” 四、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想和他做盡所有幼稚事,你非但不抵觸,反而樂此不疲。 五、你知道有什么整形醫院比較好嗎?我想整個心給你 六、要和你秉燭夜游,要和你一醉方休。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七、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八、我遇見你,似鯨向海,似鳥投林,不可避免,退無可退。我不敢買彩票什么的,怕花光遇見你的好運。 九、總有那么一天,我們不再說“再見”,只會抱著彼此說“晚安”。疼愛就是,你不講理我也讓你幾分。 十、“我這個人要靠臉吃飯,你知道為什么嗎?”“為什么啊?”“因為嘴巴要留著親你啊。” 十一、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沒有去過的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在路上,一起欣賞只屬于我們的風景。 十二、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十三、在感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十四、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想余生每天都是你。 十五、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句歌詞、一首歌、一個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晴的瞬間。 十六、我是人間,我在人間生長,但比起你來,人間還遠不輝煌。 適合發給愛人的情話文案 一、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么,讓我這樣難以自拔? 二、想牽你的手,朝朝暮暮;想牽你的手,等待明天;想牽你的手,走過今生;想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三、你的眼睛真好看,不過沒有我的好看,因為我的眼睛里都是你。 四、第一次因為愛上一個人而幸福,第一次因為想念一個人而哭泣,第一次因為等待一個人而執著。愛你、想你、等你。 五、我們相距1000步,而你只需跨出一步就好,剩下的999步我會跑到你面前。 六、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不安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七、你的笑,抵過了風霜,驅散了迷霧,是我見過最美的太陽。 八、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假如不愿意,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男朋友? 九、我不看月亮,也不說想你,這樣你和月亮都蒙在鼓里。 十、我會想一直在你身邊,陪你度過每一個明天,有吵有鬧也有歡笑,平平淡淡一直到老。 十一、其實早就跟你表白過了,在看你的每一個眼神里,都是對你的愛。 十二、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是對我而言,擁有你,就比什么都要好。 十三、我從不覺得暗戀你是苦澀的,將對你的喜歡藏在眼睛里,透過它,世界都變得好看了。 十四、只要你想我了,你就告訴我,我明天有空,我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十五、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十六、曾試過一千次的忘記你,卻一千零一次的想起你;曾想過一萬次的愛上一個人,卻一萬零一次的愛上了你。 十七、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十八、你的心擁有一道墻,但我發現了一扇窗,偶爾帶點暖暖,偶爾透出微光。我的愛會像花藤慢慢爬上窗,慢慢綻放。 甜蜜情話文案 一、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二、你是我感情中的句號。希望是用鋼筆寫的,而不是可以用橡皮擦掉的鉛筆。 三、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四、感情方面,我很小氣,很會吃醋,喜歡想多,但我又見不得你和別人好,我希望你能記住。 五、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贊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六、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七、你在,什么日子都能過成情人節,你不在,什么節都只是個日子。 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九、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十、你怎么這么笨啊你,以后遇到什么事要站在我后面,知道不? 十一、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二、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十三、我將愛倒進你盛滿寂寞的心,愛比寂寞的密度大,我相信我的愛,能讓寂寞全部溢出。 十四、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十五、真正的愛,不是手牽手相對凝望,而是手牽手凝望同一個方向;真正的愛,不是不吵不鬧時在一起,而是吵吵鬧鬧之后還能在一起。 十六、我是一個霸道的男人,我要搶走你的憂傷,奪走你的煩惱,拿走你的焦慮,帶走你的苦悶。沒理由,就是喜歡。 十七、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 十八、我想在五十年之后,你我還能這樣手牽著手,漫步在夕陽里。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廣達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廣達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薦【2024】台股ai-台達電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u7q50257&aid=18045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