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類股-英業達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2024/03/17 20:16:25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中信優先金融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華碩

海風從破舊的巷子這頭吹到那頭,空氣里有些腥咸。 巷子細長,僅能容兩個人擦身而過。摩托車從身后駛過,人總免不了擔心被掛到衣服袖子之類。巷子兩邊是年代已久的老式房子。路面墻角處冒出碧綠的苔鮮或幾株很小的叫不出名字來的植物,抬起頭往巷子的天空看,竟橫七豎八地拉了些電線網線之類的線纜。一些房屋的門上掛著風干了的艾葉,被風吹得簌簌作響;另一些房門掛著一面小鏡子,陽光落在上面,亮得刺眼;還有一些舊得看不出顏色的木門上還貼著過年時的春聯,門側面則掛著鐵皮做的小香爐。 這樣細長的巷子在海口市鹽灶不止一處兩處,我對這些巷子很熟悉,多年前在那附近住過,去菜市場必定要穿過一條這樣長長的小巷子。住在這兒的人大多數是海南本地人,也有外地來租房住的,但是極少。我對他們的房門特別感興趣,不是現代化的厚重的防盜門。每家每戶都有兩道門,里面那道是木門,兩扇門合起來就關上了,再從里面拴上。外面是一道大鐵門,一條一條的鐵欄桿,發出暗啞的舊金屬般的光澤。平常從這門口經過總能看到房子里的人在做什么,他們愿意朝路人敞開自己的生活,大概是覺得自己活得光明磊落,無須遮掩吧。 我理解成這是海南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敞亮且干凈。我記得有一回,好像是農歷年二十九的傍晚,我從巷子經過。那時巷子相當安靜,做生意的早就收了檔鋪,回老家過年的也走了,從巷子口一眼能看到頭,雖仍然破舊,但干凈。我經過一戶人家時,他們一家人正圍著桌子在吃海鮮火鍋。沸騰的湯冒著熱氣,桌子上放滿了魚、蝦、螃蟹以及各種螺。他們講著海南話,互相敬酒,熱氣騰騰地吃著。 因為離得太近,我甚至看得清楚臉朝著巷子的那位阿婆的表情,她似乎沒什么牙,干癟的小嘴不停地蠕動。我看她往嘴里塞一塊魚肉,然后漏出來了掉到她碗里,她夾起來又塞進嘴里。我輕輕地笑了起來,她沒有抬頭,正專心致志地用牙床磨她的食物。 我走到巷子口時,身后傳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振耳欲聾。風也變得凜冽起來,那些掛在屋門口的火紅的小桔子也跟著微微晃蕩,真的過年了。 在巷子口頭我看到了一個女人,她背靠著墻,熟練地剝大蒜子。我曾經在這附近住過,那會她也是在這巷子口擺攤,賣鹽、粉絲、綠豆和剝好的花生等。攤子邊上靠著多把水煙槍,海南人特制的水煙,一根圓形的直徑大約3-5厘米的竹筒,在竹筒四分之三的竹節上開口裝一個煙嘴。給三五塊就可以坐在小板凳上抽一陣子。女人很老了,臉色發黃,眼袋很大。我第一眼就認出她來,因為她除了容顏衰老,當年的姿勢和位置都沒有變過。 海口不少店鋪多年過去了還呆在老地方,什么都不變,店主和貨物的位置都沒變,好像一直在等待當年的哪一個顧客突然回頭來找。 天空一片灰暗,像沒有睡醒似的。風冷冷地刮,卷起紫檀樹的落葉、紙巾、香煙的金邊薄膜、鞭炮的碎屑在地上旋轉。我已經穿出了巷子,走到了鹽灶的一個十字路口,路上沒有人,沒有三輪車,也沒有小攤販,原來狹窄的路變得寬闊起來。我從前常在那兒吃小吃的店也大門緊閉,門口那塊空地干干凈凈,像一塊剛被抹過的鐵片,呈現出一片灰冷的光。 我卻記起它夏天時熱火朝天的景象,幾張小桌子圍滿了大人和小孩,身后還有排隊的,摩托車也一路停到好遠。兩位胖胖的阿姨忙得團團轉,但動作干凈利索。給這個盛一碗糖水地瓜,那個打幾個紅糖芋頭,還有紅豆粥,加酸菜的炒粉和綠不啦嘰的膩粘的雞屎藤…… 混亂又熱鬧,但是大家都愛往那兒擠,大呼小叫,阿婆親熱地喊孩子“阿龍”。無論誰經過那兒看到的都是這個樣子,熱情的海南人們仿佛在告訴路人,我們海南人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嘛。他們的生活慢吞吞卻充滿熱情,悠閑散漫卻充滿溫暖,像冬天的太陽,緩慢地從云層里爬出來,暖洋洋在照著大地,讓一切都鮮活生動起來。 每次經過那兒我總忍不住坐下來要一碗豬血豬腸加細粉,慢悠悠地吃,打量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們。小吃店的桌子因為過于老舊,看起來有些臟。我抬起衣袖,沾著手,用塑料勺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湯,那樣子看起來似乎蠻優雅。但那位大胖阿姨必定會走過來,用抹布再幫我再抹一次桌子,有時候與我共桌子的人也會遞一張餐巾紙給我。 我朝他們一一微笑,這種感覺溫暖又美妙,就算在大熱天也讓人受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會,大多數時刻,我們的煩惱和不快樂,并非因為所受的苦和難,而是來自于對他人有過高的期待。 比如,在工作中,并不是誰都可以理解你的辛苦,體諒你的不容易,做錯事了就會被領導批評,客戶不滿意就會拿你出氣,甚至有些同事,還總是故意找你茬。 在生活中,也并不是誰都會以你想要的方式,待你好,對你友善,你不小心說錯的話就容易得罪人,你無意做錯的事就容易激化矛盾,甚至敏感多疑的人,還總是誤解你。 在感情中,也并不總是遵循以心交心的邏輯,有時你掏心掏肺對一個人好,換來的是對方的虛情和假意。有時你挖空心思替一個人著想,換來的是對方的習以為常。 其實成年以后,我們都要學會,放下對他人過高的期待。 無論是渴求得到他人的理解,還是渴望得到他們的肯定,亦或苛求他人可以善待你。 總之,你總要知道,在這個世上,也并非人人都有義務對你好,也并非人人都應該對你寬容和照顧。 當你放下了對他人的執著,就會少許多放不下的人,想不通的道理,以及過不去的坎。 許多時刻,我們之所以過多去期待別人,本質上是因為自己太弱,以及對他人的過度依賴。 無論你再辛苦、再勞累、再疲憊,該你做的工作,沒人可以幫你做,也沒人可以替你分擔。 但比做不完的事,完不成的業績,達不成的目標,更讓人感到失望的,是你總把這一切苦,怪在他人對你太苛刻。 其實,如果我們把所有期待,都放在別人身上,總是希望外在的安慰,理解和寬待。那么這一輩子,我們難免會活得很痛苦,也難免會感到失望。 其實人心并非都薄涼和冷漠,但作為一個成年人,只有當你學會了靠自己,凡事才有逆轉和變好的可能。 有一句話說:我們很難,對他人索要太多的期待,所以對于真心對你的好,就更要珍惜和善待。 在親情中,我們常常犯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給到身邊最愛的人。卻把最好的體面和周到,留給了外人。 在友情中,我們本能地以為,所謂的好朋友,就是凡事都要替你挺身而出的人,但當沒有時,我們會感到巨大的失落。 但當你的知己好友給你雪中送炭時,千萬不要視為理所當然,而是要學會感恩和記情。 在感情中,我們難免有磕磕絆絆,也要經歷吵吵鬧鬧。但兩個人如果能一起風風雨雨走下來,并不容易。 所以盡量去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完美,也盡量給到對方更多的尊重和理解。 當一個人明白了,在這個世上,有許多強求不來的人和事,以及有許多你無法寄托的期待時,就更要學會珍惜那些一直陪在你身邊,給你鼓勵,給你支持,與你患難與共的人,因為原本他們不必那樣做。 其實,人和人之間的關系,并非是對等的。 有時,你對他人好,他人也未必對你好。你對他人給予關心,體貼和在乎,他人也未必以同樣的真心待你。 所以,一個人想要活得快樂,就要懂得,我們無法左右和掌控他人的言行,但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管好自己。 作家馬德曾寫過這樣一段話: “我慢慢明白了為什么我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一個結果。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得深刻,跑一會步期待它讓我瘦下來,發一條微信期待它被回復,對別人好期待被回待以好……這些預設的期待如果實現了,我常舒一口氣,如果沒有實現呢,就自怨自艾。” 我們做事時,就努力去做,不要期待旁人可以幫你的忙,也不要期待非要有一個多好的結果。 我們處世時,就只管真誠去對待別人,不要期待別人也會同樣對你真心,更不要期待他人會記得你的好。 我們在交往中,也只管遵從你的內心,去愛你想愛的人,去爭取你想爭取的感情,但千萬不要對此有太大的期望。 不要高估你跟他人的關系,也不要對他人有太高的期待,當你做任何事都能平常心去對待時,就會活得更加輕松,自在和坦然。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天氣好的文案朋友圈 1、天氣晴朗,心情好。事情雖然多而且雜,但一件一件去做總能做好。 2、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3、自從遇見了你,各處的風光都有詩意起來了。 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5、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6、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7、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出去玩耍,心情好的簡直要飛起。 8、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9、快樂是最好的天氣、左右心情、左右身邊的每個晴天。 10、那天的陽光是我從未見過的明媚,那是四十度烈日的光芒,卻是二十度晚秋的和風,我從未見過這樣好的天氣。 11、天氣晴朗,心情好爽。我要努力、奔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前進前前進。 12、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13、做一個坦蕩、簡單而且開心的自己,與時光同行無須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14、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15、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16、好天氣里、我們也應該奮力的奔跑,跑向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17、用快樂攪拌香濃的咖啡,用幸福烘烤原麥的面包,用溫暖叫醒親愛的你。 1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9、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20、愛是甜還是苦,傷是好還是壞,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21、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22、天氣好,心情好,胃口就好。 23、空中沒有一絲云,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24、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5、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26、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27、今天天氣這么好,老天應該心情不錯,HELLO,老天,能快遞一些幸福給我嗎? 2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29、天氣晴朗就心情好,陰雨綿綿就沒勁頭。做人這么天真也就夠了。 30、愿你四季明媚,無憂且歡喜。 31、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32、能影響我心情的,不是風景,不是天氣、不是時間,而是,一個我在乎的人。 33、窗外的陽光灑進來,給這一切鍍上了一層淡金色。 3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35、窗外大片大片的陽光、讓人感到眩暈。 36、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37、今天天氣晴朗,希望已方的你心情也能大好! 38、這樣的好天氣、適合出門,適合自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形容天氣好的文案 1、春雨總是那么的溫馨,那么的和善。她常和春風一起走動。驅趕了嚴冬的酷寒。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動物。 2、碧綠的小草開滿樹旁,就像是樹的毯子似的。 3、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4、在春天的日子里,扎上一條紅紗巾,到野外的綠草地上,靜靜地曬太陽,聽螞蟻在石子上行走的聲音。 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6、春天萬物復蘇,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7、縱使春天里的路很窄,但重要的是它一直延伸,知道無盡的遠方! 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9、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綠茵遍野,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 10、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 11、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12、秋高氣爽,心花怒放,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陽光照在臉上,身上暖洋洋的,放飛心情,我們迎著朝陽一路歌唱。 13、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4、清新涼爽的秋風從江面上慢慢地吹來,江面上輕輕地蕩起一層層漣漪。 15、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16、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起舞,并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17、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1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9、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0、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1、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22、侵陵雪色還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條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3、發現原來身邊的一切可以隨心情改變,心情好時一切都煥發光彩,可當心情不好時一切都黯淡無光。 24、這雨一點也不懂禮貌,說下就下,連個招呼也不打。或者,小雨點們很調皮,是故意抖灑下一些水珠珠,和我們鬧著玩吧! 25、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26、一場飄灑的雨后,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27、沐浴著清新的陽光和雨露,看著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長,我的詩文也開始放射著春天幽香。 2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 29、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著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著優美的音樂,進行晨練。 30、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筑成的墳,毫無動靜。 3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2、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讓我們從家里出來活動。 33、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 34、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35、月光從門口的大槐樹上篩落下來,月光從院墻外的香椿樹杈上滑下來,滿院都是被一陣陣夜風搖活了的影子。 36、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么走。 37、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38、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好天氣好心情唯美文案 1、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實際上并不是天氣不好。只好自己有樂觀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氣。 2、什么時候我的心情簡單到,看天氣就知道。 3、這個天氣真是時冷時熱,就像人的心情時好時壞。 4、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還有,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是你的錯 5、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6、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電聊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7、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8、好不好,憑運氣,像戀愛,像天氣。 9、心情就如天氣,你還在,我便愛! 10、這糟糕的天氣,這特糟的心情。一切不好的事物呼之欲出。 11、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12、天氣很好,心情很好,我很好! 13、是心情不好所以天氣不好 還是 天氣不好所以心情不好? 14、雨過天晴,終要好天氣。世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支配我胸襟就好。 15、吹吹風,聽聽雨,還可以曬曬太陽,天氣怎樣都好,心情怎樣都好,我怎樣都好。 16、今天天氣好,心情好,連你也好? 17、沒有過的去的天氣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18、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在某一天遇見你,無需好的天氣,好的心情,只要是你,就很好 19、如果我的心情能隨著天氣變化,那我愿永遠生活在海南島。 20、天氣好心情也會好,就像是你笑我也會笑。 21、和我的心情相反,天氣可真是無情的好。 22、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你的心情成了我世界的天氣? 23、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24、天氣是不是好,完全取決于俺的心情。 25、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天氣,路人,當天的際遇,心情好卻只會因為你…… 26、月亮因天氣好壞若隱若現,我因你的心情或喜或悲 27、個十百千萬億為心情,昨天今天明天為天氣。 28、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天氣, 心情不好了除了你什么都讓人糟心。 29、說是懷念不如說我更羨慕,緊緊因為天氣就能影響心情的狀態 30、你向我笑,于是陽光燦爛。 你輕聲說話,于是風和日麗。 你的心情是我的天氣 可惜這天氣 在你我分開后 永遠是陰云滿天 31、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沒有一個好天氣, 叫我怎么遇見你。 32、生活就像陰晴不定的天氣,有時難免遇到煩惱, 保持快樂的心情,一切都會變好的! 33、總得熬過一段陰雨連綿的天氣和悶悶不樂的心情,才能看到那些明媚的日子呀 34、早就埋伏好的壞天氣,你準備了什么心情。 35、天氣不好只是因為你的心情不好 36、終于感受到陽光的快樂,天氣好,心情也好,這種天氣,就像每看到美麗的風景總會想不該一個人,想和你在校園漫步,告訴你香樟多郁郁青青,桂花有多香,只是太遠了,你聞不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頭發分兩辮, 小又惹人疼。 貌雖弱西施, 我心卻勝她。 >>>更多美文:自創詩

近日整理與師友的往來信件,理出幾張董橋先生寄來的賀年片,其中一張是董先生收到我自印的賀年片后復我的,信中說:“牛津出版社替我印此賀年帖,你說好嗎?大千此圖在我家多年,與友人享利市三倍之頌也,甚好。你的王濟遠仕女很漂亮,何其芳之字尤其少見,恭喜恭喜。過年了,會來香港嗎?來了找我。” 多年來,每到新年前夕我都會選自己所藏的一字一畫來印制賀年片,并親筆寫上幾句祝福,寄給親友師長。記得有一年遇到著名的書法家、詩人戴蘭村先生(葉泥),他告訴我他每年都很期待收到我寄給他的賀年片,且會珍存起來,我聽了以后非常感動。即便科技一日萬里,手機從短信到如今微信動態靜態的應節圖應有盡有,當下發送當下收到,省時省錢,但都不能改變我每年自印賀年片的信念,因為深信一紙卡片,永遠充滿溫情。 而今年我收到唯一一張圣誕卡,是初中教我英文的張老師自香港寄來的。讀著每句祝福,不覺令我想起,在香港讀初高中時,最期待的莫過于放圣誕連假,這從12月24日至1月1日的長假,對普通的學生來說,已無關是否教徒,更不具任何宗教的意義。只是大家藉此節日,選買各色各樣的圣誕卡片或禮物,向好朋友與師長們獻上祝頌,謝謝他們的照顧和幫助。 記得那時我還會用繩子在房間拉出幾條線,再把歷年的圣誕或新年賀卡掛在上頭,回溯童年時光。這樣年復一年,在沒有電腦電郵、微信實時通的年代,張張是那么真實和溫暖,在重讀幼稚可笑的文字時,往事都占滿心頭,像春花像秋月。 同時香港“東方之珠”之名,早已享譽國際,更因華洋雜處,特別到了圣誕節,所有百貨商品都大打折扣,在商店購物的人,川流不息。且在香港島與九龍半島之間的“維多利亞港”的高樓建筑,都以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布繪出各式各樣的圖案,一入夜,萬燈齊亮,不管在尖沙咀海濱,還是中環碼頭,眺望對岸,同樣燈影醉人。 少時,我們三兩死黨都在平安夜里相約一起吃大餐,然后到尖沙咀海濱看兩岸燈色,一直到我念大學,一個留在香港升學,一個遠去美國留洋,我則到了臺灣,從此各奔東西,近三十年來不曾共此燈光。 而在臺灣,或許因為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遠不及香港深遠,加上沒有連假,圣誕的熱鬧總感不足。然而元旦“跨年”就截然不同,尤其自2004年年末以來,固定于陽歷每年12月31日(新歷除夕)至次年1月1日(元旦)間,到臺北信義區101大樓,看數分鐘中以煙火作為主題所舉辦的跨年活動,已成為了最為人期盼的活動,參與的人一年比一年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2010年至2011年跨年表演時所施放的煙火,那年為了擴大慶祝,首次將大佳河濱場與臺北101場合龍串聯成一場空前的煙火秀。總共施放時間為288秒,共施放30000發煙火,為歷年來數量最多規模最大的一次,也創下世界于摩天大樓施放煙火數的最高紀錄。這次的煙火設計是由大陸爆破藝術家蔡國強所策劃。蔡國強是裝置藝術家、爆破藝術家,他曾制作過上海APEC、北京奧運等大型煙火表演。他更是第一位在中國美術館舉辦個展和第一位在紐約古根漢姆美術館舉辦個展的當代華人藝術家。我在2009年底曾在臺北市立美術館參觀過《蔡國強·泡美術館》的展覽,異常驚艷,每件作品都充滿能量,力與美皆能震撼人心。 所以相較往年的煙火只在大樓的八個節施放,這次的煙火便挑戰立體無間隔的施放方式,還在墻面裝上施放點,增加煙火的多樣性,表演節目以“百秒雷鳴”作為開場,還有“祥龍盤旋”、“舞動彩虹”、“七彩方塊”等多種新的煙火花樣。后來據統計,當晚參與跨年的人數高達82萬人,為迄今現場觀賞人數最多的紀錄。 在寒風颯颯的夜里,懷著熱情,站在戶外近眺高樓,看著一簇簇火樹銀花,在倒數最后十秒,……三、二、一、零時,新的一年如四周環響不絕的聲浪,充滿無限的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etf-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登錄問題【2024】台股ai-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平台【2024】ai概念股精選etf-緯創 》2024一次了解所有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知識學習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u6g83068&aid=18040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