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川湖 》2024新光如何開證券戶
2024/03/03 01:10:06瀏覽3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智慧概念股精選-鴻海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川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臺企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醫療ai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凌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中信關鍵半導體

綿軟清香清明粑 文/余雪靚 春天來了,清明草破土而出,山坡壁上一片一片的,遠遠看去,如綠毯上點綴點點黃花,十分美麗。走近細看,清明草只有五六寸高,嫩葉上長著一層白色的絨毛,莖上頂著一朵絨毛般黃色的清明花。在和煦的陽光下,發散出一陣陣濃郁的清香。 清明草性平和,有化痰、止咳、降壓、去風功效。先人歷來有摘其嫩苗食用或加入糯米粉做糕團的習慣。 每至清明前后,媽媽總愛帶我們去掐采清明草莖葉,將采來的清明草在冷水中洗凈,切成細細的碎末,再將切好的清明草放入盆中,加入白糖腌。一會兒,便見白糠腌過的清明草浸出水來。此時住盆中加入糯米粉和水,就著清明草攪拌,和面,直至不粘手。然后做成圓圓的粑粑放在洗好的一小片白菜葉上,放進蒸籠里蒸熟。揭開蒸籠,四周立即彌漫濃郁的清明清香,誘人食欲。清明粑入口綿軟清香,細嚼可嘗到清明草葉莖的生脆,吃罷唇齒留香。 趁熱吃清明粑,此時綿軟細膩,入口清香立即傾瀉而出,很是爽快舒服;粑粑冷后再吃,咬上硬硬的,但細細嚼來,那清香慢慢浸出,越嚼越有味。 清明粑做法各有不同,如用糯米粉和上清明草包住豆沙蒸,便是豆沙清明粑,也有人用紅糖取代白糖來做,說是吃味更甜。但我覺得紅糖濃郁的糖味蓋住了清香味,紅糖的紅色蓋住了清明草的綠色,反沖淡了純天然的那種自然,頗像是《紅樓夢》里做茄子,因配料過多,失去了茄子的原味一樣。 在清明前后,街上賣磁粑的小吃攤,同時賣起了清明草磁粑。因為是時令粑粑,人們很少能吃到,“物以稀為貴”,所以生意自然好。 做清明粑要下鄉去采摘清明草,在快節奏的今天,人們少了很多閑情逸致,更不喜在飲食上下這些繁瑣的工夫,餐桌上便很少見到清明粑了。 偶爾哪家因一時興起,采來清明草,做好粑粑,叫上左鄰右舍一起品嘗。人們在嘖嘖贊嘆這大自然的香味時,也忍不住要聊起曾經由媽媽做的清明粑,那時就不僅是在品嘗春天,更在懷舊了。 那一口口綿軟清香、溫溫暖暖的粑粑,就這樣將人們的心拉近了。 感念清明 文/戴益民 既清且明,當這兩個漢字奇妙地組合在一起時,就會讓人生出無限的感念來。 清明是一個獨特的節日,它不但以節氣命名,而且是三節(上巳節、寒食節、清明節)合一,至今流傳兩千五百多年,散發著生生不息的傳統文化魅力。“沐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我們不能不敬佩我們的祖先,選擇這樣一個春和景明、天朗氣清的時節,攜家帶口,呼朋喚友,走近自然,親近自然,融入自然,在大自然的懷抱里,舉行祭祀、踏青、聚會活動,真可謂手舞足蹈,游目騁懷,甚而至于極視聽之娛,信可樂也。 四月的鄉村,田畈里到處開滿了金黃的油菜花。帶著母親,我們回到了她年輕時的老家——這個名叫仙人壩的地方。和煦的陽光給了母親行走的活力,在我們上山祭拜的時候,她居然在村子里遇見了兒時的伙伴——一個比她還大幾歲的老人。這恐怕是母親最后一次眺望她的故土家園了,她該有多少心里話想對兒時的伙伴訴說呢?在祖人的墳墓前,我們虔誠地祈禱著,祈求平安、健康、幸福,為了老人、自身和后輩,這些祝福代代傳承下來,已經變成了人和自然的對話與交流。 父親的山脈上生長著無數的映山紅,吸引著我的眼球。我們越過荊棘叢林,一步步艱難地靠近它們。在漫山遍野的翠綠中,它如火紅的旗幟,與生命涌動的春天相感應,令人歡喜不盡。清明的主調是感恩生命,回歸自然,映山紅帶給我們的不是悲傷而是快樂,是蓬勃的詩意的快樂。且采擷一簇,插在家里窗臺的花瓶中,似乎把春天也搬到了家里。 村里人說,三月三,吃芥粑,大人孩子不惹災。姐姐的菜園里應有盡有,那些生態的綠色令人眼前一亮。臨走的時候,車座后塞滿了大袋小袋,那里面裝的全是濃濃的親情。 清明謁祖先,鄉村接地氣,何樂而不為?! 家鄉的清明節 文/姚林寶 一年一度的家鄉清明蠶花節是最熱鬧的。 頭清明,四鄰八鄉的人們不約而同地來到位于浙北杭嘉湖平原的江南風情小鎮——含山。通往山上的路人山人海,寬闊的山門被堵得水泄不通,場面蔚為壯觀。 含山祭蠶神風俗由來已久,歷史淵源深遠,最早可追溯到唐代,歷宋明清而益盛,代代相傳,在家鄉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每逢此時,十里八鄉的男女傾家出動,上山祭神,熱鬧程度不亞于穆斯林在麥加朝覲。 含山的祭蠶神活動分為頭清明、二清明、三清明,從開始到結束,要鬧上十來天。傳說蠶花娘娘在清明節化作美麗的村姑,來到含山,在山上留下“蠶氣”。誰能到含山踏青者,誰就會把蠶花喜氣帶回家,得到蠶花“廿四分”。因此,四面八方的蠶農每年清明都爭相上含山。青年男女更是穿上節日盛裝,乘船或趕路或搭車結伴前來。到山上購得蠶花數朵,別在發髻、掛在胸前,或插在帽沿或插在甘蔗上,任姑娘們跳起來攀摘,摩肩接踵,相互逗趣。民間流傳一種說法,蠶花軋得越鬧猛,蠶氣越旺,就越是會帶來好兆頭。 祭蠶習俗源于一個古老的美麗傳說,當地蠶農認為含山是蠶花娘娘圣地,修建了蠶花娘娘廟,每年舉行隆重祭蠶活動,祈求蠶繭豐收,期待帶來好運。植桑養蠶是杭嘉湖地區的傳統農業,歷史悠久,錢山漾發掘出土新石器時代的碳化絹片,三國時有“吳綾蜀錦”之名,宋時有“湖州絲遍天下”之說,近代南潯所產輯里湖絲獲得首屆世博會金獎,馳名中外。蠶桑絲織經濟價值較高,養得一季蠶,可抵半年糧,蠶繭成為當地村民主要經濟收入。穿越歷史長空,人們對蠶桑寄寓美好的愿望,演繹出種種蠶神祭祀風俗。 離開家鄉三十多年,我感到家鄉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鄉人致富理念和傳統觀念也在悄然發生變化。現在的蠶花節,大多數人是沖著熱鬧去的,年輕人踏青郊游的心理更甚。清明草木蔥蘢,滿目翠綠,明媚陽光照在臉上暖洋洋,一邊體驗爬山的愉悅,一邊欣賞衣著光鮮的男男女女,很是愜意。 1993年,原本是民間自發的蠶事風俗活動,被正式定為湖州的“蠶花節”。活動項目有祭蠶神、踏青、軋蠶花、搖快船、吃蠶花飯、評蠶花姑娘等,如今已成為浙江省民間節慶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年吸引大批中外賓客前來參加這一節慶圣典。對于故鄉,我一直在相望相守中細數點滴變化,除了為之歡欣鼓舞,更期待家鄉明天更美好。 清明植綠 文/劉蘭麗 清明一到,沉睡了一個冬季的人們便開始新一年的春耕播種。女人們拿起鋤頭,把荒廢了一個冬天的菜園子雜草鋤凈,土地翻新,男人們從豬圈里挑出一擔擔肥料撒在菜地里。大家互相配合,把沉寂的土地煥然一新,種下了各種蔬菜種子和小苗,也種下了對生活的熱愛與希望。 清明時節,萬物復蘇,春陽高照,是植樹造林的大好時光。上世紀80年代,在我們那偏僻的小山村里,樹木是生火煮飯必不可少的柴火。亂砍亂伐,山上的樹木日漸趨少。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有了新的追求,對“美”也有了更深的理解。除了建造漂亮的房屋外,還希望有綠葉紅花的襯托。于是,每年清明時節,人們便在房前屋后種上各種果樹、風景樹,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詩情畫意。 每到清明前后,村里會購回一大批樹苗分發給各家各戶。領到樹苗后,大家自覺地拿起工具,帶上樹苗在公路兩邊、空地或是山坡上忙乎開來。男人們穿上單衣、膠靴,挽起袖子,在手上吐上一口唾液,雙手一搓,掄起鐵鍬挖起樹坑來;女人們挑水灌溉;小孩子們在玩鬧戲耍之余幫忙端茶送水、扶樹苗。忙碌了兩三個小時,大家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人群中不知誰吆喝一聲,大家便聚攏來,有的脫掉一只鞋子當坐墊,有的坐在鍬把上,有的席地而坐。扯起衣角擦臉上的汗水,邊“咕咚、咕咚”地喝水邊卷起草帽當扇子扇風,不時東家長李家短的聊上幾句,嘴里還忙不停地吞云吐霧,那場面好不熱鬧。雖然累,但看到那一排排剛種下的翠綠的小樹苗正迎風搖擺,內心卻是無比快樂和滿足。 經過多年的努力,家鄉原本荒廢的山坡上,樹木郁郁蔥蔥,枝繁葉茂。每到春暖花開之時,放眼望去,田野上草色青青、楊柳依依、桃李競艷,讓人的內心涌起一股莫名的喜悅與感動。長者們逐年離世,但后輩們還會繼續將植樹造林傳承下去,一代又一代…… 如今,每到清明,家鄉父老鄉親那揮汗如雨的背影就在我眼前不停地閃現。還有山坡上那一排排剛冒出新葉的樹木,它們在向我招手,召喚著我回去。 清明絮語 文/楊文斌 一 與步入中年的人一樣,我越來越喜歡回老家。 為什么總想回老家?因為老家是生命的原點,是成長的時空,因為老家有祖先的墳墓,有血脈的流動。因為老家的時光,不是刻在鐘表上的;因為老家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間煙火。 是的,我喜歡老家的散漫、雞毛蒜皮,我著迷老家的慵懶、無所事事。在老家,不用按時起床、到點上班;在老家,不用坐在鋼筋混凝土里苦挨時光,不用戴上面具、裝模作樣;在老家,不用呼吸被污染的空氣,不用吃喝被污染的食物。在老家,可以晾曬發霉的心情,可以吹亮白的風,可以看真正的花…… 二 在老家,有我的七大姑八大姨,有我的父母雙親。 雖然椿萱并茂,但他們在一日一日老去,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讓人束手無策。趁著他們身體康健,我從不放棄每一次回老家的時機。甚至還想方設法,能多待一天是一天,多住一晚是一晚。 一個人如此眷念故土、父母,大概也說明他已告別青春,步入中老年,已經自覺不自覺的將自己納入到某種輪回之中。 三 喜歡在老家的時光,喜歡老家的生活形式、生活節奏和生活內容。懷著虔誠,細致入微、認真莊嚴地準備一餐飯,就是一天中最重要的內容。人如螻蟻,忙忙碌碌,忙的目的,首先是為了一張嘴。在物質匱乏的年代如此,在物質豐富的年代亦如此。只是繁忙的快節奏塵蔽了生活的內質,總是一包方便面就打發了自己的腸胃。回到老家,跟著父母重溫儀式一樣的一日三餐,重新確認生活的目的與要義。 年少時總是向往外面的世界,到了一定的年齡,卻厭倦漂泊,只想回歸。狂飆突進的青年時代,盼望自由,我就是我,到了中年,卻發現我不是我,我是家族中的一個鏈條,是親族血脈延續中的一環,是生命基因接力賽中的一棒。 四 清明時節,有多少浪子皈依姓氏?有多少耄耋老人祭拜先祖?有多少子孫認祖歸宗?回到老家,回到泥土,回到生命最本真的形態。 源于泥土是起點,化為泥土為終點,終點和起點是一個點,其運行的軌跡是一個圓,一個不那么圓滿的圓。每個人都命中注定,從起點回到終點,遵循軌跡運轉,不可違逆。只不過有的圓大,有的圓小而已。 清明,是一種儀式;清明,是一種緬懷;清明,是一種親情的集結;清明,是一種血脈的確認;清明,是一種精神的還鄉……面對荒草萋萋的一跪,天地清明。 >>>更多美文:好文章

形容青春的文案 1、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2、歲月流逝,青春的美酒并不總是清澈的,有時它會變得混濁。 3、隔窗望月,清輝雖灑在我身上,我卻離那幸福光耀的源頭,千千萬萬里。 4、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5、又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心里五味雜陳,只怪韶華易逝,世事難料,看著一個個青澀的面孔,有艷羨,有憧憬!只怪青春太匆匆,太匆匆! 6、所有的一切最終隨著流逝的青春一起,結成了深深的遺憾。可悲的是,曾經努力的守護反而變成難以忘記的疼痛。 7、誰與誰永遠,誰與誰過去;誰在那逝去的時光里感嘆唏噓,誰又在那殘陽如血的青春中,等待風起… 8、青春、唯一擁有旳只是曾經流逝旳年華。 9、我要攬住回憶,珍惜你我過去的溫馨;因為心靈沒有皺紋,常駐著永不衰退的青春! 10、青春并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11、在這終將逝去的青春里,所有的眼淚都要干涸,所有的悲傷都會過去。 12、逝去的是我們成長的迷茫,強壯的是我們青春的肩膀。 13、青春那些充滿歡樂與痛苦的日子,我們還要繼續追逝嗎? 14、但愿青春別離,陽光依舊,唯愿時光不變,我們還在。 15、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傷痕。縱使時間流逝多長多遠,被承載于玻璃片上的青春標本,依然完好無缺。 16、你的背影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路口嘆息的我。 17、每個班總有幾個喜歡整天黏在一起,而且會不顧形象大笑大鬧的瘋子。 18、一邊傷傷容顏的易逝,一邊放肆青春的形骸。 19、好希望這兩個人在一起,這是一代人的青春回憶。 20、我的青春年華雖已逝去,但我的青春并沒有失去。 形容青春逝去的文案 1、在那么多逝去的日子里,青春迎風擊落過多少斑斕的星辰,之后便漫天飛舞起來,成為滋潤金色莊稼的泱泱大雪。 2、青春猶如詩一般華麗,是生命的起點,嬉戲的河水,狂奔。像天馬,直沖九霄。青春的氣息,彌漫在花的海洋里,奔放。太陽的細膩,籠罩這大地。擦拭著心靈,聲音的搖曳在青春中生長。 3、積極類:快樂、幸福、憧憬、獨立、成熟、如花樣年華、朝氣蓬勃、活力四射、金色年華、熱情奔放、夢想、春日、朝陽、勇氣十足、五彩斑斕、多姿多彩。 4、如果可以,我愿在回到那個年代,再去重溫一遍,因為我很在意,你們是不是把我放在了心底。會不會也像我這樣,不經意的就把你們想起? 5、愛是擁有,你不可能擁有太陽,但是你可以享受陽光。擁有的魅力在于選擇的睿智。 6、擁抱青春,就是擁抱理想、信念、希望和勇氣,就是擁抱激情、夢幻、浪漫和想像。人生本來苦短,青春像早上的露水一樣,太陽出來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不要躊躇,不要猶豫,趕快點起追求進取的燈,扯起信念的帆,緊緊抓住現在的手,努力拼搏。 7、一個人只要他有純潔的心靈,無愁無恨,他的青春時期,定可因此而延長。 8、女的碰到甚么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后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9、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10、青春更像是那道少年作家筆下的明媚而憂傷的風景。年少時,遙望著未來,似有一輪紅日冉冉升起,散出無限的光與熱。待你歡快的跑近時,卻只看見愈來越濃的迷霧。一切都變得模糊而不可預知,落進眼中的風景也帶著淡淡的朦朧與隱約。 1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2、愛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聰明人還是笨蛋,愛上了,都成了飛蛾。誰都知道飛過去會成為飛灰,但那又怎么樣,百年之后,不管燃燒過與否,我們都將成為塵土。 13、青春依然是流質,只是被我裝在杯子中,然后緊握。我已浪費過它一次,但不能有第二次。緊握著它,我覺得自己的生命正一點點地充實。 14、世界上任何一個智者在遇到勇者的時候都是可悲的,當然,他更能夠接受的版本是,世界上任何一個正常的人在遇到一個不正常的人時通常都是可悲的。 15、珍惜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我們已經不是年輕的我們了,在后面的道路我們不知道還要付出什么。 16、那些屬于我們的青春故事幸福,如今,都不負存在了,現在我們又有什么渴望的呢? 17、原來青春本是生命的一部分,她的逝去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讓生命更完整。也許,青春本不需要我們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我們只要向她揮揮手,感謝她的逝去,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方式。 18、青春,是人類生命激情的贊歌。花季雨季的我們,應該珍愛青春,敞開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編織人生夢想,實現精神成長。來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來吧,讓我們齊唱青春之歌。 形容青春的文案 1、活力是青春的標志,來自四面八方的青少年因為緣分在一所學校里學習,青少年們熱情奔放,所有人會再這個時代展現自己獨有的才華與天賦,籃球場是男生展現英姿的雄鷹飛翔之地,觀眾席是女生吶喊助威的場地,青春,是魅力的綻放,校園之一隅,最燦爛的多姿青春。 2、旅行在這個四月里扮演的角色是綠色的,四月里有那么多的綠色都纖薄的渲染在旅行的青彩里。四月的青春因此也染上了帶有希望的綠色,很喜歡在那種有綠的希望的光里,執一頁白舊的書紙,看漆黑的文字,褶皺的卷角,一圈又一圈。 3、綠色象征著生命,青春的綠色使我們的人生有意義,有價值。鮮綠色萬丈生機,淺綠色實實在在,墨綠色轟轟烈烈……它就如一粒充實的種子,在人生的土壤中萌發,最終見得天日,再現生機。 4、讀青春,如觀一簾飛瀑,在那無悔的奔流間體味生命成熟之初最純美的色質。讀青春,像赴一個花仙子的約會,走進去,是一個活生生的世界,走回來染一身不摻假的靈氣。青春,沒有大江大河冷靜的深沉,不似老年人哲人般的理智,不像長篇巨著般的復雜,不會有夕陽古道的蕭條,不會有曉風殘月的凄涼。青春,就是那么灑灑脫脫,清清純純,活活潑潑。 5、謹記青春的人啊!享受著春天的暖陽,冬天的熱茶,學習著竹子的成長;享受著跟青春一樣波折的人生、猶然自得。丟棄了青春的人啊!放棄了該經歷的一切;是否生活的現實“題海”可以幫助你解決?是否經歷過波折之后還如同太陽花般綻放光彩,還是消逝于時間中? 6、朋友說:青春是用來揮霍的。我想說:青春是不能被拋棄的。一路荊棘險灘,能做到不畏的人不多,我想我會成為其一。那段青春記憶固然會飄逝,然而留在心間的卻是那年少輕狂,幸福時光。我們都是神的孩子,理想在望,我在路上。給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些美麗,又有何不可呢? 7、定立于青春水邊,沉思著如何渡河,水中嬉戲的魚兒或許會擾亂你的思緒,在這樣的擾動下,或許你會放棄原有的那份真摯與純潔,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為青春的心總是溢滿幻想,然而,朋友,你是否想過青春水很急,不允許我們過于追求完美。過于追求完美,總是以不完美收場。 8、采摘著青春的陽光,踏著青春世界的春意盎然,我來到了這個繁華的青少年時代,只覺得自己仿佛進入了一個夢鄉,那種感覺,輕盈而又自在,環視這里的新事物,心中既是歡喜又是喜悅,以前總是追著青春在不斷奔跑,想要有一種身臨其境之感,果然,身臨其境不再屬于我,因為我真的到了青春世界。 9、18歲的我們要懂得感恩。擁有感恩的心才能體會到生活的快樂,人生的幸福。大自然賜予我們陽光雨露,清風明月,彩云飛鳥;生活賜予我們親朋好友,機遇挑戰,歌聲笑聲。可以說,我們生活中的每一點幸福、每一滴快樂,都是老天的恩賜和生活的眷顧。而十八歲的今天,我們要感謝父母,感謝你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關懷,感謝師長,感謝他們的教導培養。你們煩惱著我們的煩惱,夢想著我們的夢想。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謝謝你們無悔的支持,是你們讓我們的每一步更加堅實! 10、青春,令人尋味。花兒曾經在枝頭綻放,美得讓蝶流連,讓人贊嘆,但花兒知道,再美的生命也會有漸衰的容顏。同樣,再美的青春也自有消失的一天。不禁感嘆,既然青春終究會失去,又何必在乎曾經擁有呢? 11、多姿的青春,迷茫的青春,懵懂的青春,落淚的青春,責任的青春,青春的婀娜,青春的美妙全部撒播在了沿途的風景之中,迷茫,酸楚,歡聲笑語在記憶的天空中承載著夢想而飛翔,青春才成了心中的永恒。 12、巴山夜雨,漫話思念。涉水而過的青春,我們卻不曾珍惜,任意揮霍。唱一宇挽歌,悼念我死去的青春以及伴隨著青春而來的懵懂的愛情。青春是一種孤獨,漫過心中的孤寂,蔚然成冰,凍結在心底,不敢觸及,不可不承認,青春,才是一生最曼妙的音符。走過雨季,你的勇氣是否還在?你被淋濕的心,是否擁有火一樣的激情? 13、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書香中。閱讀小說體味小說的精華。你會體味到保爾柯察金剛強的毅力;體味魯濱孫頑強的生命力;體味居里夫人為科學獻身的無私無畏;體味貝多芬改變命運的決心;體味高爾基追求光明的信心……小說平淡,但似水是人精神的源泉。 14、奔跑,急走,任憑淚珠的揮灑,淚珠留下的溫度在空氣中凝結。淚流下的剎那,痛徹心扉。淚,青春的眼淚,淚花綻放的時刻,心揮手告別落淚青春的時刻,之后的發泄,全是正常的心理表現。淚,青春的眼淚。 15、藍色代表著單純,我喜歡仰望藍天。因為那簡單的顏色和潔白的白云,我有一個可愛的組合,我們相同的個性和相同的成績自然促就了我們的友誼。我們很努力的去學習,但往往是另人失望的結果。我們仰天長笑,我們單純的幻想,不過還得回到現實。至少快樂過。藍色的天空記載著我們的過去,也承載著我們的未來。呼哈哈。 16、青春,絕大多數的人是應該珍惜的,是應該把握的,然而有一部分青年卻恬不知恥地說:“青春是享受的天堂,青春奮斗,哪有空閑玩樂呢?”我想問這部分青年:你們難道不曉得“青春無悔,無悔青春”嗎? 17、青春,沉醉在文雅的書香中。品讀現代詩文,不禁被它的文雅所感動。冰心的《繁心春水》歌頌自然、贊美母愛、回味童真。不論是從內容上還是從藝術上,都詮釋著“雅”的真諦;徐志摩的一首《再別康橋》再現了書的“雅”,一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倒出了他真摯的情感;泰戈爾的著作《飛鳥集》透出世界的真善美充滿了詩情畫意重溫書“雅”的氣味…… 18、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即使青春是一葉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競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讀書伴我成長 文/高小雅 在我的眼里,書是我最好的伴侶,可以永遠陪著我。 我愛讀書的習慣還讓我鬧過一些小笑話。那天,我一做完作業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這時,在廚房做飯的媽媽讓我把桌上的一個碗遞給她。我頭也不抬地就把桌上的一個東西遞給了媽媽,媽媽一看就笑了,對我說:“你真是個小書迷,看看你拿的是什么東西!”我抬頭一看,發現那哪是啊,分明是我放在桌上的《淘氣包馬小跳》。 還有一次,我發現了一本十分有趣的書,看著看著就到了睡覺的時間,可我還想再看一會兒,怎么辦?我想起在一本書中看到主人公晚上躲在被子里,用手電筒看書的情景,便把那本書和手電 筒偷偷帶上了床。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媽媽發現了,結果可想而知,我被痛罵了一頓。 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讀書,連吃飯、上廁所都看書。看到精彩處,我時而捧腹大笑,時而號啕大哭,時而拍手叫好……也因為讀書,我戴上了小眼鏡,但書中的世界仍讓我愛不釋手。 書伴隨著我成長,我和書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愛讀書! 讀書伴我成長 文/彭涵彧 伴著那淡淡的墨香味,我翻開了精致的書頁。書,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帶我在文學的天空中飛翔,帶我在科學的殿堂里尋幽。書,是一位博學多才的俊杰;書,是一位歷盡滄桑的老人。 可愛的綠草地,高大的樹木,歡快歌唱的鳥兒,淙淙流淌的小溪,美麗嬌艷的花朵,還有那沒有腦子的稻草人和缺少心的鐵皮人……讓我們一起去《綠野仙蹤》里來一次奇幻的冒險吧!《綠野仙蹤》里有我們少年兒童的世界,它的光彩和美麗帶領著我們走進一個奇幻的王國,去認識一個個奇怪的伙伴。它讓我們懂得了珍貴的友誼是需要歷經磨難的。 “灰腦袋,灰脖子,蓋滿柔軟絨毛的身體,黃色的腳和腿。”《吹小號的天鵝》這本書故事簡單易懂,可它講述的道理卻讓我們受益終身。路易斯,天生就沒有一副好的嗓子,可是經過長期的努力,他終于唱出了自己的生命之歌。由此看來,即使是天生條件不好的人,經過努力也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的。 神通廣大、嫉惡如仇的孫悟空,好吃懶做、貪財好色的豬八戒,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的沙和尚,善良仁義、不辨是非的唐僧,組成了一個雖有磕磕碰碰,但目標始終如一的團隊,與形形色色的妖魔鬼怪展開了許多次激動人心、斗智斗勇的戰斗。雖然一路上危機四伏,可四人團結一致,最終取得了真經。《西游記》這本書告訴我們,取經之路就是人生之路,取經之路坎坷不平,人生之路也是蜿蜒曲折。如果有一個精誠合作的團隊,我們將無往而不勝。 許許多多的書,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收獲。每次翻開一本書,我都會找到我想要的“真經”。在這尋找“真經”的過程中,我收獲了一次次不同的感動。一次次感動,讓我逐漸成長。 書,伴我成長 文/楊璐 我愛讀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讀書,書能凈化我們的心靈;我愛讀書,書可以讓我陶冶情操;我愛讀書,書是我的老師,可以教給我很多不懂的知識。 我原本是一個不愛看書的孩子,從小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的書本,從《格林童話》到《安徒生童話》,從《嬰兒畫報》到《幼兒畫報》,可我從來就不想看,也不想讀,讀書多麻煩,不認識的字還要查字典呀。媽媽常說我缺乏讀書主動性。可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開始愛上讀書了。 記得七歲那年的冬天,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親戚家有一個跟我同齡的女孩,她看到我手里拿了一本《木偶奇遇記》,就前前后后攆著我想看我的書。這本書媽媽給我買了一年了,可是我連個開頭都沒有讀呢。我看她想看,就隨手遞給了她,結果她再也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了,因為她一個中午都在看《木偶奇遇記》。回家的路上,媽媽說起了這件事情,村子里的大人們都去城里打工,孩子們雖然不缺吃穿,但是缺的正是這種精神食糧。這時我想自己真是幸福,擁有那么多的書,卻一直讓它們躺著睡大覺,我回去之后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讀書,不能再浪費這些精神食糧了。 回到家以后,我先認真地讀了《木偶奇遇記》,看完這本書,我心里辣辣的。我想我就好像那個淘氣、頑皮、不愛學習的匹諾曹不知道珍惜學習的美好時光一樣,不知道珍惜書本們,那可是知識寶庫呀。不過,現在開始也不晚,我要像書中結尾的匹諾曹一樣,做一個誠實、愛學習、愛讀書的好孩子。 我又讀了《少兒百科全書》,讓我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輕輕松松就能解決生活中的難題。有一次,媽媽做飯的時候不小心鍋里著火了,媽媽大叫了起來,我趕快跑過去,看到這種情景,我突然想到《少兒百科全書》中看到的妙計:只要沒有氧氣,火就無法燃燒。所以我趕快拿起旁邊的鍋蓋蓋到鍋上,一眨眼的功夫,火就滅了。媽媽夸我能干,我的心里甜滋滋的,這可都是《少兒百科全書》的功勞呀。 盡管我看過電影版的《哈利波特》,可我還是讓媽媽給我又買了一套書。密密麻麻的文字竟然沒有讓我看得頭疼,因為我已經完全被書本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所吸引。我多么希望能成為哈利波特呀,那樣我就可以用我的魔法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幫助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親愛的老師們不就是用知識在培育我們,幫助我們嗎? 我愛讀書,讀書使我成為了一個自信、睿智、開朗的人;讀書讓我變成了一個寬容、感恩、孝順的女孩子。我現在只有八歲,未來的路還很長,我以后還要讀更多的書,增長更多的知識,用我的知識來幫助更多的人。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文/柴藝樂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事情,隨著時間的流失,都已經變得模糊不清了,唯有那件事情,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正在房間里認真寫作業,突然,一個難題攔住了我,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于是想著就隨便寫一個算了,這時,剛好媽媽進來,就問我這道題怎么分析解答。我吱吱嗚嗚半天也說不出來。媽媽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寶貝,你應該養成多動腦筋,不懂就問的好習慣呀才對呀。”我哽咽著說:“媽媽,我以后一定多動腦筋,按照你說的去做。” 經過這件事情,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都應該養成努力思考、多動腦筋的好習慣。 我在書海中成長 文/張境航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是呀,書對我們來說,就像是美味的食物滋養著我們的身體,又像豐盛的心靈雞湯豐富著我們的精神,而我和書之間更是頗有淵源。 四五歲時,媽媽就開始給我講一些童話故事,如《白雪公主》、《賣火柴的小女孩》等等。那些主人公的命運令我高興也令我悲傷。聽到白雪公主活了下來,我激動開心,聽到小女孩死在街頭,我悲傷流淚。可每次正聽得津津有味時,媽媽就讓我睡覺,我只好帶著對下文故事的無限懸念,含淚上床。之后實在太渴望下文,就自己抱著那幾本小書開始讀,但很多字不認識,只能去請教媽媽。后來我硬是把那一本本小書讀完了。從此以后,我就跟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每閑暇之時,我就喜歡抱著心愛的書籍,一頁頁翻過,沉醉在故事中。 如今我已經十歲了,學習逐漸繁忙,可我依然會讀書、品書,而且也開始讀一些中國名著,如《西游記》、《紅樓夢》、《三國演義》等等,但都是一知半解,只明白大概內容。雖然這樣,我還是愛讀書。當然,總有一天,我會理解透徹,在書的海洋里越游越遠,越游越深……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多讀書,讀好書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二、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三、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四、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六、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七、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我的身邊并不擁擠,你來了就是唯一。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 十、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一、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二、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三、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六、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最甜的情話文案給女朋友 一、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 望你卻挪不開眼。 二、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 一人,一心,一輩子, 便是我想要的, 整個世界。 三、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三件了。如果把他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四、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五、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六、當他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會主動找你,跑很遠很遠路看你一眼,都不會覺得累離不開你,哪怕是在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你。 七、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八、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九、“何為喜歡?”“一見鐘情,只為你。”“可否具體?”“所有寵愛,只給你。”“可否再具體?”“一輩子就一個你。” 十、縱然萬人如我意,怎敵你一句我喜歡你。 十一、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十二、希望你就是這么一個人,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我妥善安放。 十三、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每次吵完架以后都特別后悔。想盡一切辦法道歉。后來你才告訴我。其實你也是。 十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十五、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十六、一個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是舍不得跟你發脾氣的,他覺得自己再委屈都不舍得跟你說一句狠話的時候,他才是真的喜歡你。 給女朋友說晚安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二、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和你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而我的被窩有溫暖和你。 三、其實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四、一遇見你,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了。 五、我對你的感情是最干凈的糾葛 只想安靜的在你身旁,你走進我心里最荒涼的地方 還在那里開出一朵花。 六、一見鐘情,明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七、對同一個人,也可以心動千千萬萬次。 八、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走完這一生 ,我不想中途換人 。 九、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他一直折磨著你,即使你想要討厭他,但就是怎么也討厭不起來,反而連他討厭的地方都愛上了啊。 十、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 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十一、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十二、黎明前,無關風起。 我亦如你,初春暮冬里揉碎了情意,將風景愛極。 十三、愛情從來不是靠等來的,能等來的人也一定不舍得讓你等。 十四、真希望遇見一個合適的人 什么都剛好 脾氣剛好的互補 身高比例剛剛好 會吵架會斗嘴卻明白誰也不會走。 十五、我要這個世界上有一束光是為我而打的,有一個舞臺是為我而亮的,有人是為我而來的。 十六、『晚安』聽膩了,只想每天聽你說『明天見』。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昨天上課,老師對我們一群即將畢業的初三學生說:“二十年后再相見,你們想不想某些人會怎么樣呢?” 我叫了一句:“人類滅絕了!”驚起全班的吼叫。 其實我對人類的滅絕問題曾經思考過很多。我認為人類滅絕的節點不一定出現在2030年或是100年之后或是幾千年之后,很可能就是今年。滅絕的原因不在于環境問題,也不在于突發災難,而是自己給自己了結了。 在網上看過有一類孩子叫做彩虹小孩,他們的靈性進展很高,代表著未來,新時代,還有人說他們是高維世界的來客。無論如何,我認為,即使人類全部滅絕了,這樣一類孩子會幸免于難。為什么?因為他們高度進化。 進化或許是人類避免危機,獲得發展的最后辦法也是唯一辦法了。進化,就是讓自己沒有私心雜念,了解到自己是宇宙整體的一份子,任何分裂宇宙都會導致滅頂之災。當你的意識越精純,你就離人類越遠,離光輝越近。反之,將成為墮落的俗人,自我了結。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5g雲端概念股精選-健鼎 》2024理想證券開戶推薦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元大全球5G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服務5ghpc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u4u93003&aid=18035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