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絕對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13 19:06:28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類股-精誠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精選-豐泰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相關股票-譜瑞-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國泰20年美債

路上走過人間指藍天, 明天想大海說出心事。 白云伴故事對等知音, 心里有江山到何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我少年時光的記憶里,有一片溫暖的春日時光,這里有花開的色和香,有雨后的春筍,有味道特別的艾糍……春日時光既是絢麗多姿的,又是有聲有色的,而且還是有滋有味的。 家鄉在三十多年前,季節的變化相當明顯,冬季冷,夏天熱,春暖秋涼。春天暖和的陽光,讓一群鄉村少年終于脫掉厚重的衣服,穿上薄薄的衣裳,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走進鄉間大自然的懷抱中。這時,空氣出奇地清新,彌漫著一種花草的芳香氣息。田野里長滿了嫩綠的野菜和小草,它們小小的葉片,長著柔軟的絨毛,搖曳在暖洋洋的東風中。一群牛兒慢悠悠地散落其中,盡情地享受這些美好的食物。 當田野里的野菜嫩草被牛嘴親吻過一輪后,我們便可以跟著放牛的成人走進山間,去參加一場百花齊放的視覺盛宴。像火一樣紅的杜鵑花,粉紅色的含羞草花,嫩黃色的荔枝花,白色的山葛花,紫色的牽牛花,橙色的野菊花,還有許多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各色花兒,正千姿百態漫山遍野地怒放著,令人驚艷!花兒散發出的香甜味兒招引來無數的蜂和蝶, 正“嗡嗡”地在花叢中穿梭。這時,山間的鳥雀也出來歡快地鳴叫,仿佛在呼朋喚友,給這個被花兒點綴得美輪美奐的山野配上了美妙的樂曲。 春天里多的是一陣陽光一陣雨水的天氣,這種濕暖的氣候,讓春筍長得特別多、特別快。于是,我們便帶著竹籃子、鏟子,和一彎安裝在長長的竹竿上的鉤鐮,興高采烈地去挖春筍。那時,鄉下可挖春筍的野竹林零星分布在村邊的雜樹林、村前不遠處的溪邊和河岸。野竹林里的春筍長短不一地分布,有的一尺來高,有的剛從土里冒出來,有的尚未露頭,卻把表土頂松,綻開幾道裂縫,一副破土而出的樣子。剛露頭的春筍上面總是頂著一小堆細碎的褐色泥土,經驗豐富的我們總能在這堆松散的泥土下面挖出嫩筍來。我們小心地鏟去土層,如同排地雷一樣小心翼翼,不一會便露出春筍的可愛樣兒。白嫩嫩的,如同剛出浴的瓷娃娃,薄薄的筍衣,只輕輕一捏,便碎成鱗片狀了。 大多數春筍藏在野竹林的深處,周邊長著密密的帶刺的雜樹和簕竹,我們無法鉆進去用鏟子挖。這時我們便把長長的鉤鐮小心地伸進去,先鉤住目標,并盡量把鉤鐮壓低至泥土里,然后用力地往回一挫,只聽“咔嚓”一聲,春筍便斷開了,再小心地把它鉤出來,放進籃子里。這時,滿心都是收獲后的喜悅和滿足。 春季露水較大,在野竹林里鉆幾個回合,身上便變得濕漉漉的了。而當我的竹籃里躺滿春筍,沉甸甸地提在手上,我便感覺整個籃子里都是蓬勃的春天! 挖回來的春筍,我們把那些綠色變老的部分淘汰出去,把剩下的乳白色嫩筍切成薄薄的一片片,用少許鹽腌在陶瓷壇子里,可以貯存較長的一段時間。吃時用清水泡出鹽分,再放在鍋里焯一下水,瀝干,用五花腩肉或鴨肉爆炒,甜脆爽口,帶著天然山野的醇香,嚼之唇齒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春日里,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便是艾糍了。春天來了,田間地頭、溪邊和河岸,都會長出一叢叢嫩綠的艾草,芳香撲鼻,色澤喜人。 “二月二,做艾糍”,這天一早,我便與村里的伙伴相約去田間摘艾草。我們每人提著一個小竹籃,來到田間地頭,陶醉于一片艾草的色香中。當摘到滿滿一籃艾草的嫩葉后,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往回走,為的是快點享受那頓一年中獨一無二的美味艾糍。 回到家中,母親喜滋滋地把艾葉拿出來漂洗、晾干,放入滾水中煮爛后,連同汁液一起倒入早準備好的用來過濾的竹箕中。濾走汁液后的艾葉,母親再把它搓成碎屑,也濾到濃汁中去。然后,母親就把這些青綠色的濃稠汁液全部加入糯米粉里,不斷地搓來搓去的,只一會兒功夫,一個翠綠色的粉團便成型了。以花生、芝麻、白糖為餡,母親把這團翠綠色的粉團做成一個個艾糍,碼在鋪著干凈菠蘿葉的蒸籠上,然后放在鍋里隔水蒸,二十分鐘左右就起鍋了。這時艾香混合著糯米的獨特香味,彌漫在家里的每一個角落,惹人垂涎,食欲大增!我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軟軟的、綿綿的艾糍,那種濃香和甜美,好像把整個春天都嚼進嘴里了…… 現在,我成了久居城市的一員,少年時代那些美味的艾糍,許久沒品嘗過了。可每到春天,記憶中那軟綿香甜的艾糍、那美味絕倫的春筍佳肴,還有那萬山遍野的山花爛漫,總在夢中催促我忙里偷閑,再次去擁抱故鄉那一片悅目而馨香的春色!可是,一個春天又一個春天過去了,我對故鄉的春之旅卻一直都未能成行。 現在想來,人生許多美好的時光,總是鑲嵌在歲月的不經意之中,當你品出它的詩意,它已成了記憶深處的一種念想!正如春天之于我,它的美好和詩意,全落在我少年春日的記憶里了。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云霧繚繞、恍若仙境的靈川縣蘭田瑤族鄉江洲坪萬畝草場,地處越城嶺余脈,海拔1500米,距蘭田瑤族鄉政府所在地14公里。登頂江洲坪三縣界址觀看稀有的高山萬畝草場,氣勢磅礴,一望無際的圓乳狀山包由近而遠延綿環繞,讓人心曠神怡!江洲坪氣候宜人,景色秀美,群山簇擁,春有迷霧、夏有山花、秋有野果、冬有積雪,生態系統處于原始狀態,在嶺南、華南地區實屬罕見。“登頂江洲坪,一腳踏三縣”的三縣界碑,向來此探幽的人們講述著它的地理特性,古老的瑤鄉代代傳承的瑤歌飄渺著它的淳樸和靈動。自古以來原住民互通有無走出來的山路,如銀線般地串起叢林、幽谷和高山草場等一顆顆明珠,是桂林驢友公認的穿越勝地。 許多驢友博客中關于江洲坪萬畝草場的描述,使我對它充滿了向往,3年前驢友邀我登頂也因種種原因未去成,在夢里曾無數次地神游,現實中一直不得機緣與它來一次親密接觸。一個周末,收到無塵與盧子的盛情邀約時,我忽然覺得,這次不能再與它失之交臂了。 那天上午,伴隨著無塵駕車,一路陽光。轎車駛上蘭田瑤族鄉黃皮江電站,我們三大兩小隊友各自整理好裝備,開始了登頂江洲坪之旅。 我背著約10多公斤重的裝備,跟著前面兩對父子行走在原始的崎嶇山道上。有10多年沒這樣負重登山了,10多年來的體能下降在此刻產生了劇烈的反應,胸如壓石、汗如雨下,背上的旅行包也仿佛要使著勁兒把我壓倒在地,到達瑤寨時,我的兩條腿已如一心要杵進地里的電線桿似的——— 僵直、沉重。 在瑤寨邊,我們進行了一次休整,補充能量。我問盧子:“到江洲坪還有多遠?”“按照我們的登山速度估計還要1個半小時。”“那在這瑤寨扎帳,明天黎明前登頂江洲坪行嗎?”無塵接話:“還是上到水庫草場宿營吧,早上登頂看日出輕松些。”小無塵和小盧子雖然也一臉疲態,卻也嚷嚷著繼續往上走,他們的眼神掃過我時,閃著小家伙們特有的得意的光芒。小屁孩,得意什么,想當年我……咳,算了,好漢不提當年勇,跟著走! 歷經兩個多小時的登山,從最后一道山梁走出林子時,面積約百余畝的江洲坪水庫豁然呈現在眼前。湖水碧綠,湖邊小平原上紅一叢、黃一叢、綠一叢的草和野菜,像一幅五彩的地毯,鳥鳴聲也回到了耳朵里。這就是我們的宿營地了,四周竹木林環繞,竹木林之上連綿的山坡就是萬畝高山草場,滿眼柔軟的綠、風里波動的綠,就像一個強壯的男人輕聲的溫柔。此情此景,促使我體內所有的疲憊瞬間融化了。 看見翻過山脊滾滾而來的霧氣,我們趕緊在近水源的地方把帳篷扎了起來。果不其然,剛把行李扔進帳篷里,霧就到身邊,接著大雨傾盆而下。此時的整個江洲坪被籠罩在雨霧里,與出發時山下的陽光天地,仿佛讓人置身于兩個世界。 20多分鐘過后,風停、霧散、雨歇,趁著雨的間歇,盧子抓緊時間架好燃氣爐生火做飯,無塵和我到江洲坪水庫中放魚網。 飯熟菜好,一頓沒有星月相伴、沒有篝火激情的簡單晚飯,卻實實在在地催開了我們所有的味蕾,在長期的安逸之后、歷經當天的疲憊,進口的每粒米飯、每根青菜的氣息都那么鮮活,那么合口味。 晚飯后,黑燈瞎火的天幕大地間,風來霧罩、傾盆大雨又降臨,計劃中捉山蛙的行動是不可能了,江洲坪的這個夜晚,除了雨,還是雨。我們帶著全身的疲憊鉆進帳篷,在雨打帳篷的“噼啪”聲中,很快就奔向了各自的夢里。 清晨醒來,沒有雨,當我扒開帳篷,卻發現自己在一片乳白色霧蒙蒙的世界里——— 期望的日出是不會有了,不過,這世界,真干凈! 此時的江洲坪,霧仍是一陣一陣的,仿佛天地一會兒給你一個清新的早晨,一會兒又給你一個濃霧彌漫的仙山迷境;它把自己的身姿一段一段地揭開給你看,又捂上,給你真實給你虛幻;它讓心像鳥兒一般飛舞,又讓人像湖水中枯立的樹干;它給你的堅持以撫慰,給你的期望潑下冷水;它就是這樣多情善變、這樣迷人,它就是江洲坪——— 一方出塵又迷幻的雨霧仙境!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劉伶字伯倫,江蘇沛縣人,晉武帝泰始初,對朝廷策問,強調無為而治,遂被黜免。為避免政治迫害,整日與酒為伴,玩世不恭,借酒消愁便成了他發泄內心不滿與苦悶情緒的良藥。“古來圣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劉伶好酒,酒量大酒風豪邁,且醉后行為放蕩不羈,為后人所稱道。 劉伶,一生與政治無緣,一生似乎也只有一個字“酒”。酒的確是好東西,可以解憂,可以排解寂寞無聊。俗語說:“酒喝多傷身,不喝傷心。”但有的人寧愿傷身,也不想傷心,嗜酒的人常有之,酒鬼劉伶便是其一。史有記載,劉伶喜歡遠游,每次出行,他都衣衫襤褸,捧著酒甕,銜著酒杯,喝著濁酒,然后信馬由韁,隨意馳騁,后面讓仆人拿著鋤頭跟著,并醉醺醺地對身旁的仆人喃道:“我要是在哪里醉死,你就挖點土把我埋掉。” 劉伶崇尚莊子,縱酒放達。有一次,酒正喝在興致處,有客人來訪,劉伶光著身子就出來了,客人譏諷他不拘禮法,他滿不在乎地說道:“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你們為何入我褲襠中?”可見劉伶酒后狂蕩,是一個實足酒鬼的表現,但從中也可以看出他狂放不羈的性情。 別人問不了他,也理論不過他,他老婆看不下去了,便把家里所有的酒都倒了,所有的酒具都毀了,并勸告他戒酒:“君酒太過,非攝生之道,必宜斷之。”劉伶卻說:“我不能自禁,需要對鬼神發誓,你去拿些酒肉來祭諸神吧。”妻子聽到這話,信以為真,很快就準備好了供臺和祭品。只見他虔誠地雙腿下跪禱告:“天生劉伶,以酒為名。一飲一斛,五斗解酲。婦人之言,慎不可聽。”說完拿起酒就往嘴里送,不一會兒,又酩酊大醉起來。劉伶就是這樣視酒如命,因此也丟了性命,在一次遠游途中,終因嗜酒壽終。 劉伶才高八斗,一生喝酒寫酒,為酒而狂,飲酒才思涌發,酒是他一生的作品,其積這一生之愿寫下了著名的《酒德頌》。“有大人先生者,以天地為一朝,萬朝為須臾,日月為扃牖,八荒為庭衢。行無轍跡,居無室廬,幕天席地,縱意所如……”文中頌揚以飲酒為德,唯酒是德的飲酒思想,為后世所廣泛傳頌。劉伶的才華,在他的以酒為生的人生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他一生最成功的作品就是酒,酒就是他的才氣和靈氣。他一生以酒為伴,寄托抱負和志向,酒是他人生的慰藉和思想,是他的靈感,是他的靈魂,是他的文字,他用酒來抒寫自己內心真實的感情世界……魯迅先生說:真的“隱君子”(指隱士)是沒法看到的。劉伶醉于酒,藏于酒,隱于酒,酒是他一生最好最厚重的作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超級搞笑的文案 一、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二、老師叫我們齊讀蘋果的英語單詞,立馬教室里傳出一聲“iPhone” 三、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四、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五、據說,試卷發下來一定要先吻一下,這叫穩過,完了,最后那道大題的數字是幾? 六、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兒的嘛。 七、有時候,別人對你很冷淡,可能并不是你的問題,他也許只是不喜歡長得丑的人而已。 八、路過一網吧,看到這樣一幅對聯。上聯: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下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橫批:網吧。 九、曾經發誓再網購我就砍手,現在我發現原來我是簽收觀音! 十、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一、學校雖然很窮,但卻從不吝嗇于印卷子,這一點讓我深受感動。 十二、夜撩了酒,酒撩了你,你撩了我,窮困潦倒了我們。 十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澳洲家里,而我在家里熬粥。 十四、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連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十五、女朋友生氣跟恐怖分子有什么區別,恐怖分子至少愿意溝通。 十六、當有人夸你好看,如何低調的回答?”“什么?大聲點,我聽不見!” 十七、人生那么短,憑什么要因為一場考試的成績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十八、談戀愛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朋友對你好一點你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被傷的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給你的代價。 值得回味的幽默搞笑文案 一、放心吧,只要你持續走下坡路,就永遠不會處在人生最低谷。 二、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后來經常洗澡縮水了而已。 三、一個成年人是不會挑食的,他們會說我對這個過敏。 四、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五、跟我比懶,你輸定了,因為我都懶得跟你比。 六、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七、我發現我挺能哄女孩兒睡覺的,只要我一發信息,女孩就說我要睡覺了。 八、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九、人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都有好幾個媽了,一個懷孕的都沒有。 十、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請問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老婆是自己帶,還是等他們發? 十一、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他們的名字。 十二、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面包。 十三、人被逼急了什么都做得出來,除了數學題。 十四、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十五、給你的夢想插上翅膀,雖然不一定飛得很遠,但肯定摔得很重。 十六、小時候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我都會望望天,長大后不這樣了,我都看地下,萬一能撿點錢,還能開心一下! 十七、這么大的風,都不方便出去了,我那么可愛,如果不留意吹到別人懷里,別人是不會還的。 十八、俗話說禍不單行,可見連禍都是有伴兒的,你再看看你。 十九、都說心情不好就容易暴飲暴食,可我不一樣,不管什么時候我都大吃特吃,誰都攔不住! 二十、羋月傳告訴我們,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由此可見,男人真不是好東西! 經典又搞笑的文案 一、買了瓶老鼠藥,上面寫著純天然絕不含有任何添加劑。咋滴?還怕老鼠吃了不健康? 二、爸爸為了不讓我變成一個坐吃山空的敗家子,竟靠一己之力先把家敗光了。 三、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怎么近幾年就特么變成狗了。 四、小時候我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的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用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就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五、本來打算游泳減肥,但是在動物世界看到了海豹、海獅、海象…… 六、現在的女孩子也不按時回家,當家長的也不好好管管,對面樓的女孩今天又沒回家洗澡。 七、拔了個火罐,感覺真是要命。差點就喊:“別動手了,我招,我招,我全招了!” 八、蹲坑的時候,聽到隔壁妹子在吹氣,本著段子精神我問了一句,咋了,嫌燙嘴啊?誰知她回了一句:“恩,吹涼了好喂你”這要怎么破? 九、晚睡的人分兩種:要么沉醉熱戀正傻,要么只是網速不卡。 十、哪個挨千刀放的風箏,害得我在這里跪了半天,以為菩薩來了。 十一、媽媽說現在交男朋友都像是當媽,等你交個男朋友感覺像做女兒的時候那就是對的了。 十二、女朋友發了一張自拍,很快又撤回了。我說:“我剛才看見流星了。”她說:“什么意思?”我說:“那是轉瞬即逝的美。”——單身狗都來學習下 十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四、夏天我就喜歡去銀行,一來是去蹭空調,二來是去看余額,肉體和心靈頓時就會涼快很多。 十五、洗澡的時候調水溫,總感覺自己是個正在破解保險箱的特工。左一度則太熱,右一度則太涼。 十六、人家老婆都說:“往那邊點,你壓我頭發了。”我跟老婆睡覺,最常說的一句是:“往那邊點,你壓我肉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2024】al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
( 興趣嗜好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t751890&aid=1805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