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4/03/03 01:45:08瀏覽2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元大全球未來通訊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晶片概念股精選-鴻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open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每年的4月初,牡丹花開,我都會到“牡丹苑”觀賞牡丹。 “牡丹苑”位于昆明路與唐延路交叉口,建于古唐城的懷德坊和群賢坊的城墻遺址上,是唐文化和牡丹詩畫主題公園。公園的面積并不大,種植牡丹的種類數量也不多,但每年卻吸引不少市民追逐觀賞。 往年,一到賞花季節,“牡丹苑”里人群熙攘,摩肩擦踵,頗有點“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的況味。今年不知是疫情影響,還是我去的時機不對,游客并不多,一眼望去,游客稀稀疏疏,屈指可數。 牡丹是富貴花,花朵碩大,雍容端莊,氣質華貴,號稱“花中之王”、“國色天香”。有人更是形容牡丹花猶如洛神出水,一顧傾城,一瞥驚鴻。我對牡丹花,雖沒有驚艷,卻很喜愛,既是因為她花開艷麗,美麗耐看,還是因為她有著美妙的象征和寓意。牡丹向來有“富貴”、“吉祥”、“幸福”的花語,還有氣質典雅、雍容尊貴、繁榮昌盛的象征,觀賞牡丹,不僅能讓人爽心悅目,更能觸發人們美好的遐想和期望,這也可能是我喜愛觀賞牡丹的一個重要原因吧。 傳說,牡丹還有巍然不屈、傲然天地的氣節。相傳在武則天做皇帝的時期,她曾號令“明朝游上苑,火速報春知,花需連夜發,莫待曉風催”。百花懾于皇威,競相開放,唯獨牡丹不屈權貴,獨守節令,被武則天貶到洛陽邙山。牡丹這種不畏濫權、循從節令、不茍且不媚俗不妥協,錚錚鐵骨的品格,為她注入了高貴的靈魂,成為人們敬重的重要因子。 返程的路上我在想,花兒有靈魂、有品位,人們賞花,既是在欣賞她秀韻多姿、美麗動人的外貌,更是在品味她內在的靈性和魂魄,贊賞她高貴典雅、花開富貴的氣質,不畏權貴、循令守信、不屈不撓的風骨,這對人也是一種潛移默化的教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詼諧幽默的爆笑文案 一、其實,我不跟你說話并不是討厭你,我只是怕我的智慧和內涵影響到你欣賞我的帥氣。 二、一下雪我就不敢出門,萬一落了一身的雪,大家再把我當成大白。 三、有人說,凡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四、“出來看電影吧。”“我跟你又不熟!”“這么熱的天,出來幾分鐘就熟了!” 五、這家飯店服務真不錯,上次我去吃飯沒帶錢,還是服務員幫我打的電話,然后又幫我叫了救護車。 六、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七、吃貨的日常: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八、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九、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都沒有豬有潛力! 十、小時候最尷尬的事情,莫過于跟爸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碰上吻戲,而且遙控器還在我手里! 十一、請不要騷擾我,我正在騷擾別人,沒空搭理你。 十二、在飯店吃飯,看到馬路對面有人打架,我趕緊站到門口去看,緊接著服務員搬來一把椅子,遞給我一把瓜子,然后跟我說:“先生,我們已經派人去調查打架緣由了,請稍等片刻。” 十三、小時候一直覺得最厲害的工作單位是“有關部門”,最厲害的職業是“相關人員”。 十四、家和宿舍,是唯一可以讓你丑得很舒服的地方。 十五、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覺得你丑,那也不要緊,只要你覺得自己夠漂亮夠美麗,那你就是臭不要臉。 十六、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七、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十八、當年我用雙面膠把私房錢粘到了老婆后背上,出門花天酒地之前主動讓老婆搜身,完事給老婆一個擁抱,順便拿走私房錢,這一系列動作一氣呵成。不說了,胳膊有點麻,我得叫護士幫我翻身了。 讓人爆笑的文案 1、時間就像乳溝,只要一躺下,就沒了。 2、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吧,萬一成備胎了呢。 3、長得好看確實可以當飯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為什么老餓了? 4、想得到女神的垂青嗎?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吧,將來找好工作掙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多出點份子錢。 5、總交不到女朋友,難道是我要求太高了?別傻了,是別人的要求太高了。 6、朋友總勸我減肥,我對此嗤之以鼻,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來說,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7、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人除了漂亮一無是處。 8、最讓人恐怖的已經不是待你長發齊腰,那人已婚;而是你正留著頭發,發現胖的腰沒了。 9、想休學創業嗎?心動不如行動,比爾蓋茨休學創業就成了世界首富,但人家休的是哈佛大學。 10、現在的夢想確定了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先睡會兒吧。 11、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食物,脂肪愛我。 12、所謂復習,就是看看不會的東西,確認下你確實不會。 13、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14、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15、“多吃飯就會長高”,有多少人被這句話害了一輩子。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子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16、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你看,你付出了真心,這不收到了傷害嘛。 17、以前覺得靠關系的人一定是很無能,接觸過后發現人家還真樣樣比你強。 18、很人說選擇北上廣,原因是發展機會好,但他們所說的發展,實際指的就是打工。 19、我問朋友:“你們男的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還是先看腿?”他看向我說:“我通常先看眼睛。”我立馬覺得他是一個有深度的人,然后就聽到他慢悠悠地又接了一句:“如果她沒有發現我在看她的話,就接著看胸。” 20、大多數時候,掙扎只會讓你死得更快一些。努力的結果不過是從實踐上證明了你壓根就不行。 妙語連珠的爆笑文案 一、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其實這樣的男人沒錢也好不到哪去,只不過錢給他壯膽罷了。 二、夸父追太陽渴死了,嫦娥追月亮被困廣寒宮,仔細想想還是追星最安全。 三、老師在黑板上講解“帥”的含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悄悄遞來一面鏡子,霎那間,我懂了! 四、有的人上學用了一麻袋的錢,可換回來的只是一麻袋的廢紙,而把這一麻袋的廢紙賣了,也不夠買一個麻袋的。 五、還說我不關心你,我每次半夜被熱醒,都不忘幫你把被子蓋好。 六、突然覺得網友的頭像和方便面的包裝袋一樣,都是僅供參考! 七、“想你的時候,我連聽歌都會感到窒息!”“麻煩你不要把耳機纏在脖子好嗎?” 八、別人穿絲襪,都會顯得身材好。而你穿絲襪,只會顯得絲襪質量好! 九、“三天高燒過后,我的皮膚變好了,眼睛也變亮了,感覺整個人都變好看了,估計是因為休息好了喝水多了。”“不,應該是因為你燒糊涂了。” 十、我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怎么樣穿衣服才好看,首先你要長得好看,其次你要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你既要長得好看又要身材好! 十一、“我有魔法,能讓你忘掉自己是豬。”“罵誰呢?我才不是豬呢!”“你看,成功了!” 十二、老師:“小明,你用既然造個句吧。”小明:“既然你讓我造個句,那我就造一個吧。”老師愣了! 十三、終于找到了上化學課的樂趣,每次化學老師做實驗,我都會在心底默默的祈禱:炸! 十四、以后買房子了,我一定要把臥室裝修成教室的樣子,這樣有利于睡眠! 十五、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他拿個裝著錢的碗對我抖了抖,這簡直就是炫富! 十六、憑你的長相,根本不用減肥,現在你的丑還能拿胖來當借口,減完肥可就什么借口都沒有了。 十七、考完試對答案,最后那道大題學霸的答案竟然跟我一樣,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而學霸則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十八、發燒去醫院,醫生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又換只手摸了一下,說:“真暖和啊。” 十九、以后分手的時候別再對我說保重了,這么多年我保的還不夠重嗎? 二十、經常熬夜有三大危害:一是記憶力下降,二是不認識數,四是記憶力下降。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1、《田園作》 唐·孟浩然 望斷金馬門,勞歌采樵路。 鄉曲無知己,朝端乏親故。 誰能為揚雄,一薦甘泉賦。 2、《秋中雨田園即事》 唐·耿湋 漠漠重云暗,蕭蕭密雨垂。 為霖淹古道,積日滿荒陂。 五稼何時獲,孤村幾戶炊。 亂流發通圃,腐葉著秋枝。 暮爨新樵濕,晨漁舊浦移。 空馀去年菊,花發在東籬。 3、《辛夷塢》 唐·王維 木末芙蓉花,山中發紅萼。 澗戶寂無人,紛紛開自落。 4、《淇上田園即事》 唐·王維 屏居淇水上,東野曠無山。 日隱桑柘外,河明閭井間。 牧童望村去,獵犬隨人還。 靜者亦何事,荊扉乘晝關。 5、《歸嵩山作》 唐·王維 清川帶長薄,車馬去閑閑。 流水如有意,暮禽相與還。 荒城臨古渡,落日滿秋山。 迢遞嵩高下,歸來且閉關。 6、《崔濮陽兄季重前山興》山西去亦對維門》 唐·王維 秋色有佳興,況君池上閑。 悠悠西林下,自識門前山。 千里橫黛色,數峰出云間。 7、《鳥鳴澗》 唐·王維 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 8、《終南山》 唐·王維 太乙近天都,連山接海隅。 白云回望合,青靄入看無。 分野中峰變,陰晴眾壑殊。 欲投人處宿,隔水問樵夫。 9、《自大散以往深林密竹磴道盤曲四五十里至黃牛》 唐·王維 危徑幾萬轉,數里將三休。 回環見徒侶,隱映隔林丘。 颯颯松上雨,潺潺石中流。 靜言深溪里,長嘯高山頭。 10、《游山西村》 宋·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金秋時節,隨作家采風團赴千陽參觀農村建設新面貌,對我這個1970年畢業于千陽中學便參加三線襄渝鐵路建設的人來說,應該在感情上比別人多了些重返故里的色彩和多重喜悅。 那時年少,卻在千陽經歷了社教、文革;隨著千中毛澤東思想宣傳隊,走遍了千陽的川塬、山嶺;也看慣了千陽的春華秋實,夏影冬景……那里有我的家人、師長、同學、戰友;那里也有我兒時的快樂和煩惱,更有人間真情與磨礪,小小年紀便真切地感受到了千陽人的勤勞質樸,尊師善教,樸實無華,樂善好施……幾十年來,千陽,是我生命天穹里的一個符號,是融入我腦海里的一個影子,一直伴我隨行,終身難以磨滅。 千陽,夏商為雍州地。西周為矢國地。東周屬秦國地。秦為汧縣地。西漢設隃糜縣。東漢建武四年(公元28年)改設隃糜侯國。晉為汧縣地。西漢設腧糜縣,東漢建武四年(公元28年)改設腧糜侯國。晉為縣地。北魏屬長蛇縣。北周天和五年(570年(置汧陽縣。據《太平寰宇記》:“以在汧山之陽為名。”1964年簡化為千陽縣。她歷史悠久,文化藝術源遠流長,人文薈萃,具有深厚的歷史底蘊、獨特的地方特色,素有“三賢故里”、“民間藝術之鄉”和“尊師之鄉”的美譽。她人才輩出,燦若星辰。我慶幸能生長在這片熱土! 在我的記憶里,千陽的秋天最美麗,千陽秋天的底片是熱烈的紅。 你看,秋高氣爽,藍天白云,千山腳下,千河兩岸,從黃里到草碧,從上店到高崖,從普社到南寨,再到張家塬和水溝……桃子紅了、柿子紅了、大棗紅了、沙果紅了……高處的果子是紅色,低處的辣椒是紅色,到處是喜慶的紅色、收獲的紅色,就連地里的紅薯、胡蘿卜,也與樹上的果實一爭紅艷。還有讓孩子們眼饞,而又不用花錢就可得到滿足的美味——酸棗,一顆顆飽滿圓潤,晶瑩剔透,紅的像瑪瑙,惹得人直流口水。約上三五同學,要不了多久,在千山或龜山上就可面對一株株“瑪瑙”樹,大飽口福。 你再看,千陽的剪紙、布藝,大都用的紅紙和紅布,皮影、刺繡、雕刻、泥塑、門神等工藝品,基本都采用紅色為基調。有的藝術作品在許多大展上獲獎,并被國家藝術館收藏。在千陽,一般人家都有一只紅色的“虎枕”,為娃祈福迎祥。講究些的人家,還給屋里也要弄幅刺繡畫和布貼畫,以求風調雨順,吉祥如意。在千陽,紅色也是裝扮村鎮和縣城的主打顏色,走到哪,紅色都如影相隨,真可謂千陽處處有紅色,紅色光照千陽人。 那是因為千陽“千水之北謂之陽”而獲得和沿用這個縣城名以外,另外還有“一千個太陽的縣城”之稱。從感情上來講,我倒喜歡后一個稱謂:“一千個太陽之城”。多么明媚、多么燦爛、多么響亮、多么溫馨、多么富有幻想與詩意的名字。有人會說,一千個太陽,那不可能,又要讓后羿來射日嗎?先不要急,我這里要說的是,在千陽這個歷史舞臺上,風起云涌著一代又一代的英雄豪杰,仁人志士,燕伋、郭欽、段秀實……趙炳如、嚴子復、王富華……那些開拓者、跋涉者、犧牲者、奮斗者,還有現在的改革者、建設者,屈指算來何止一千個,把他們比作“一千個太陽”,為了千陽的千年巨變,聚集起一千個太陽的紅色光芒——千陽紅,這是多么巨大的能量,而又轉化成后來者對改變千陽、造福千陽的熱情、激情、智慧、力量、決心和信心,千陽能不發生天翻地覆地變化嗎! 千陽縣委宣傳部副部長李杰是我的校友,在他和胡小軍的引領下,我們作家采風團一行來到了千湖國家濕地公園。首先映入眼簾地是矗立在觀景臺之上的非子牧馬、文公東獵、燕伋望魯和太尉擊賊,一組精美的紅色剪紙雕塑,莊重、大氣。再加上觀景臺的一色紅,使景區在藍天綠水的映襯下,更加鮮艷奪目,仿佛讓人進入童話般的世界。 在南寨矮砧蘋果園,我們看到了個大色鮮的矮砧紅蘋果。它的紅,與省內其他地方的蘋果紅的不一樣:它紅的深沉,紅的均勻、紅的徹底,紅的含蓄;它紅而不驕,紅而不詐,紅而不媚,紅而不雜,不愧是在“一千個太陽的紅色光芒”照耀下長成的蘋果王子和蘋果公主。“根紅苗正品質好”,貴而不傲,富而不驕,端莊大方,美麗動人,就像千陽人一樣實在、大方地把心都能掏給人,讓大家品嘗和欣賞甜與美。這不,千陽的蘋果王子和蘋果公主,前一向真得走出了國門,向世界傳達了中國愛好和平的愿望。 李杰說,千陽南寨的矮砧蘋果,經過在全國層層篩選,被外交部禮賓司選定為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活動中的“和平果”,贈送給受邀來華出席閱兵式的外國元首及國際組織代表。千陽矮砧蘋果成為“9·3”閱兵式外交專用禮品果。這讓千陽人無比欣喜,千陽矮砧蘋果的蓬勃發展,飽含著千陽人的心血,標志著千陽蘋果正成為陜西的一張名片,以靚麗的姿態走向全國。 也是,千陽的紅色見多了,讓人也不禁想到了中國紅和太陽紅。 中國紅氤氳著古色古香的秦漢氣息;延續著盛世氣派的唐宋遺風;沿襲著燦爛輝煌的魏晉脈絡;流轉著獨領風騷的元明清神韻。以其豐富的文化內涵,盤成一個錯綜復雜的中國結,高度概括著華夏兒女生生不息的歷史。而太陽紅,則是指紅色程度與太陽相似的紅。 那么,太陽之城的紅色光芒——千陽紅,又是怎樣的紅?它的內涵和外延又是什么?其實,千陽紅比太陽紅顏色深一些,是千陽人最喜愛的顏色,甚至成為千陽人的文化圖騰和精神皈依,代表著喜慶、熱鬧與祥和。千陽紅經過周秦文化的滋養,象征著千陽人淳樸敦厚,熱情大度,意志堅定,百折不撓的性格;蘊含著千陽人生生不息的奮斗意志,對美好生活的不舍追求和向往;也包含著“開放文明,誠實守信,務實創新,和諧奮進”的千陽精神。 我在想,“一千個太陽之城”,占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太陽紅”,還有這么多紅色的農林產品、紅色的手工藝品,完全可以用“千陽紅”為它們注冊個全國馳名商標。從而更廣泛地宣傳千陽,發展千陽,讓全國了解陜西,讓世界知道千陽。讓千陽紅在三秦大地、在大江南北真正的“紅”起來。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關于理想,算是一個老話題。小學三年級,老師就在一個個問我們的理想。我說,要當一名光榮的解放軍,因為當時感覺軍人一身戎裝,英氣逼人,而且那時《血染的風采》、《十五的月亮》幾乎是天天流過耳邊,人人都有保家衛國,建功立業的血肉情懷。這么一說,搞得我那一年常常夜里有夢,夢中的自己騎著高頭大馬,腰別手槍,最大的時候還當上了營長,我一個同學,他叔叔已是連長,當時在村子里已是夠厲害了。 我的好多小同學志向更為遠大,想當科學家的挺多,至于科學家具體干些什么,估計也沒有幾個人說得明白,反正是很高尚、很文化的工作。也有一個李姓的同學想當飛行員,大家都沒有坐過飛機,只是聽有個親叔在機場搞后勤的另一位同學說過,飛行員每一餐都有雞蛋隨便吃,估計李同學是想吃雞蛋想得發瘋了,以至后來他聽說,如果身上有那么一個很小很小的疤痕都當不了飛行員時,他有一段時間都神情茫然至極,因為他的手臂有那么一丁點傷疤。有傷疤就不能駕機飛翔在祖國的藍天了嗎?這個問題我至今也沒有答案。 到了小學畢業前,老師又讓我們暢談理想。我突然想著自己應該當一名作家了,那時,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當成了范文,縣里的一家小報還刊登過我寫的小文章,這對于一個鄉村學校已屬少有,老師都說我是作家的料,這多多少少讓我躊躇滿志。 有一位曾想當工程師的陳同學此時已想著長大要當老板了。只因班上另一名同學家里開雜貨店,雖然店不大,但卻是顯得挺富足,他常常帶點好吃東西與大家分享,一副老板模樣,這讓陳同學對當老板充滿神往。陳同學的理想,自然引發哄堂大笑。現在看來,似乎陳同學是說了大實話,還頗有遠見的,現在我們的周圍,想成功,想當大老板的人大有人在。 上了中學,直至后來讀了大學,發現老師已很少讓我們直接在文字上寫下自己的理想,或許老師也是這樣過來的,知道空談無益。倒是班主任和負責德育教育的老師常說,希望你們做個有理想有追求的人。 大學畢業了,家里人與理想有關的想法也挺多的。父親說,要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有份理想的報酬。母親說,要找一名理想點的媳婦。理想又換了樣式,但總在常隨常伴。 什么是理想呢?為了寫這篇文章,我還真的認真閱讀了“百度”的解釋。里面寫著:理想,是對未來事物的美好想象和希望,也比喻對某事物臻于最完善境界的觀念,是人們在實踐過程中形成的、有實現可能性的、對未來社會和自身發展的向往與追求,是人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在奮斗目標上的集中體現。這樣看來,對未來更高的物質和精神的生活目標追求,也當為人生樸素的理想。理想化為現實,固然不易,但對現狀永不滿足、對未來不懈追求,讓生活充滿動力和源泉,皆屬踐行理想的行動了,應給予點贊。 都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離開始談理想的時候已過了30多年,我終沒有當成解放軍,沒有當成作家,更沒有當成官員。守著一份平凡的工作,卻也沒有影響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想想也是,干一份平凡的工作,這似乎不是當初志向所在,但如能干一行愛一行想著做好一行,何曾又不是與理想的光芒一道前行呢?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DD15VEV15EGE15VE



ai醫療概念股精選-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富邦媒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析openai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 在地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2c62103&aid=18035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