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ptt-譜瑞-KY 》2024新光首次證券開戶
2024/09/02 23:21:09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6165浪凡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美好定期定額ptt計算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美好臺股定期定額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國泰定期定額意思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安泰定期定額ptt最低

回到班級,心有些許靜了,清了,不知道是否是這個純潔裝載求識之人的地方的魅力,一路走著思考的問題好像有了一些頭緒。 你們說人活一輩子,只有匆匆數十年載,我們會為什么而停留,為什么而奮斗。是為錢為利為名,還是位某些崇高的某某理想,崇高的某某理想像為了教育事業而奮斗終生,為了國家在某方面富強而不舍晝夜,又或是為了不求回報的奉獻,救死扶傷,教書育人,恪盡職守等等。我不否認這些是人類事業中人心中很崇高的一個部分,而對我來說,我不是那種崇高的人,這是毫不夸張,毫無保留說出的話,我有時很矛盾,不知道自己的目標,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明買自己想要什么,但有一個東西是我從小就愛的我希望我被人所知,也被人崇拜與尊敬,自己有無數個柜子,當然有些夸張,十個左右在房間里,里面放不同顏色的衣服,可以隨心所欲的換,當然這很奢侈,也很浪費,但長的知道了又怎樣,我就是愛這種很美好與有很大幸福感的東西。 現在面臨高考,就面臨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報選哪個專業,但我有個習慣,無論查那個都要查它的就業前景發展空間與畢業后的工資是多少,我只希望它是有發展前景特別賺錢的所以查呀查,想這些的時候就在想將來會不會覺得這個想法很幼稚,但我一點也不會說這事錯誤的,也不會后悔。 我絕不是這樣的人,喜歡安于平凡的在某個崗位上碌碌無為的過著,也不會年復一年重復著一個東西不知疲憊,除非我知道每一次必定有新的樂趣,也不會滿足現狀平平穩穩本本分分的過一輩子,但有一點我也不會為了錢而做一些違背良心與道德的事情,一些喪盡天良坑蒙拐騙的事情,我愛它但它是符合正常價值觀念的,符合法律的,我會取之有道,對于現在的我來說我也是希望做事也就是為了別人付出一定是有回報的,我不會傻傻的為了誰而做很多事情不求回報,愛情上也不例外,我是不會做一個只為愛情的白癡女,當然這只是比喻,不是真的低智商的白癡,你也可以說這是一個小女孩的幼稚想法,是沒有經歷過此事就胡編亂造的自由想象,且不可信的胡言亂語。 也許或者在將來的某天我就成為了上述我所提到的一些人,但至少現在我還沒有這個想法,也許可能真的是把一切想的太天真太隨心與我行我素了。 我不懂也不明白和理解的一件事就是什么叫做平常心什么叫做清心寡與無欲則剛,有時有種想法就是“兩眼一睜開始競爭”和任何東西競爭和時間賽跑,你也許會說我不懂享受生活;和別人攀比你也許會說我這種人注定沒有親朋好友;對許多討論的好看的一些真人秀節目有時會覺得無聊至。感覺我只是以一種旁觀者的心態來觀察一切,有時對于很多事情我始終是冷眼看待袖手旁觀的心態?不知道我這是怎么了,是被社會上一些不好的東西而同化了嗎?還是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急功近利只顧自己不顧他人的自私的人。 有些崇高的人也可以說是擁有一顆平常心的人應該會用一種極度輕視與極度不屑的眼光來看待我吧。我呢只是發出了一些聲音而已,無關其他,可能就是一個不小心把自己內心撕出口子,那些塵封的緊壓的一些東西翻出來了而已,或許他們也沒有什么不對。有些人不承認自己的欲望,我只是客觀的把它表達出來。這也好似把自己心中的貪婪欲望釋放出來用腦子心里把它擴大了而見了光的東西,或許可能也只是一時的一個熱度的有感而發,有時他也不會占據自己太多的空間但不可否認的是心中是有過這些想法的,想想心里也有一些矛盾。 不是那種淡泊名利那種純粹而美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人;也不是一個六根清凈看破紅塵不問世俗悲歡離合的人;也可能不會是為了人類某種偉大事業而奮斗終生的人;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會有什么事情徹底改變了我,讓我改頭換面,或許在追逐的過程中心累了也就不想了,或許長大后也就明白了理解了,但現在我就是一個普通人,那些只是也許可能大概,將來我不希望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終生,所以現在我必追求,必奮斗,必奔跑,必飛翔。 我也不是一個欲望心貪婪心特別大的人,不知滿足,不懂付出,不會回報,我也會因為一次小進步被人夸獎一下還開心很久,今天說這些無關高尚與否,無關正確與否,無論有理沒理,只是把自己想說的寫出來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情感因矛盾糾結,也是人是怎么復雜的高級動物,又怎么會沒有矛盾的心理,應該都是這樣,好了,班級也有些凌亂,此時自己心里也徹底清了靜了,現在沒有那么復雜,只為心中此時最想的有強烈的感覺的單純美好的事而不息。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樹是鄉村的名片。 在黃河和北邙之間,丘陵綿延起伏,溝溝壑壑里,村落就像灌木叢,一簇簇地散布著。一團密集的樹影下,肯定藏著一個村落,遠遠望去,仿佛被山路串起的一個個藤瓜。 挑擔推車的小生意人,看見樹影,酸痛的腿腳就輕快了起來。村中的大樹,撐起一片清涼,可以放下擔子,歇歇腳,討口水喝,不管與村人熟不熟識。 古樹是鄉村的神靈。沒有古樹,不敢稱古村。小浪底鎮的小村廟護,就幸運地與一棵1700多年的古柏為鄰。受寵的孩子,常被大人拉著小手,提著籃子走上北嶺去給古柏磕頭,認干娘。抬頭望望矗立千年虬旋龍繞的枝干,想想神奇的傳說,心里就多了一份踏實,一份希望。 古柏下有廟,村子因此而得名。廟里供著古柏奶奶,慈眉善目,村人皆云有求必應。假如不應,肯定是自己哪里做錯了。他們相信,善惡有報,心誠則靈。在久遠的年代里,古柏在,鄉間的秩序就在。 老樹是鄉村的長者。村中十幾棵百歲的皂角樹槐樹,散在房前屋后。只要扎下根,不管是陋巷寒門,還是溝頭荒園,一站就是一輩子。年年開花結果,從不問為誰辛苦為誰甜。被牛羊啃了,被蟲子蛀了,被石頭擠得伸不開腳,也從不喊苦,從不逃離。哪怕樹干早已中空,傷痕累累,只要還有一口氣,也必定逢春抽芽。樹有樹的命運,樹有樹的規矩。鄉下的男人女人早就讀懂了這些。 千百年的風霜雨雪,悲歡離合,樹們都看在眼里。它們肚里裝著無數的故事,那故事關乎善與惡、生與死、苦與淚、堅韌與希望,關乎嶺上的莊稼、天上的云雨、黃河的濤聲。風來的時候,就會輕輕講起,人聽到的,只是箴言般的只言片語。 偶爾它們也會劇烈揮舞,大聲疾呼,甚至咔嚓一聲折斷手臂。村人都會心頭一緊,然后咒風咒雨怨老天。能讓寬容慈祥的老者動怒,難道不是它們的錯嗎?而且老者是為村人的衣食才抗爭的。該下雨時刮風,要灌漿的麥子旱死了;該天晴時又下雨,黃了的谷穗發芽了。可是又能拿它們怎么樣呢?村人也早已讀懂并繼承了樹的性格。總有一些事讓人憤怒,總有一些事讓人無奈,總有一些苦痛得默默接受。鄉下的故事,不都是這樣的嗎? 在樹的絮語中,村人耕田、打鐵、磨面、喂牛、吃飯、納鞋底,汗水和泥,壘起了一座座土坯瓦房。在樹的注視下,一茬茬孩子嬉戲玩耍,慢慢長成他們父輩的模樣,繼續秉承著勤儉生財和氣致祥的信條。 村人多姓謝,世代以打鐵為業。村中的老祠堂,也與樹有關。堂前有聯:祖上古今三太傅,家聲吳越一東山。鋪地的青磚,因年代悠久而凸凹不平,磚縫里的青苔與綠草,排列成詩般的祖訓。堂名為“寶樹堂”。寶樹,喻優秀子弟,緣于“芝蘭寶樹滿庭堂”的典故。 百年前,村人節衣縮食,率先在祠堂建高等學堂,開設英語地理等課。看著“寶樹”二字,想著父輩期望,學子們讀懂了一個道理:要么像先祖謝安一樣建功立業,為國之棟梁;要么如嵇康一樣揮錘打鐵,奏出鏗鏘的人格。如今,村史館里,記載著歷代的精英。圖書館里,常有孩子的身影。老樹身旁,一棵棵小樹正在拔節。 古村老了,人們漸漸搬出深溝,在平地上生活。但古村并沒有被人遺忘,它又煥發了青春。瓦房土坯料礓墻,石碾石磨石牛槽,老家的味道吸引來了大批的游客。古樹更是鎮村之寶。在村中漫步,仿佛回到童年的老家。綠樹瓦房不見蒼老,而我已不是當年的村姑。 凝視一棵老樹,撫摸著它張開的樹洞,我聽見它的輕語。每個人都只能經歷一生,不必羨慕別人,過好自己的一生,才有意義。鄉村里的童年是幸福的,有書讀的少年是美好的。踩過田地的雙腳,才能更堅實地踏在城市平坦的馬路上,而對世間奢華,心如止水。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說情詩給一片心, 看星光不變做人。 有個夢走過城市, 喝盡酒醉醒世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寫閨蜜的文案 1、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2、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系。 3、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6、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7、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8、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9、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10、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1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閨蜜多年友情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9、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1、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與閨蜜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珍惜閨蜜友情的文案 1、遇見你,走近你,你就像一米陽光,為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親愛的,人生路上,感謝有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2、我開心時,有你在身邊;難過時,你依然在身邊。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為我分享喜悅,分擔憂愁。愿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友誼之花常開。 3、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地說出來。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即使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你依然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4、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要好的閨蜜。和你在一起你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如今回憶起來,滿滿都是美好。愿到老的時候,我們還能優雅地談笑,共同感嘆一輩子的美好。 5、雖然我們平時聯系不多,但是彼此都已認定是對方的摯友,我希望這種感情一直延續。等老的時候,我們一起喝兩杯,說說那些年的瘋狂。 6、只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你就出現在老地方等我,永遠沒有怨言。你是我不可錯過,不能失去的好閨蜜。 7、吵不散,罵不走的是閨蜜。每次只要我需要,你都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我忘不掉那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8、即使我們很少相聚,但這么多年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你總會帶我走最正確的那條路。千言萬語,唯有愛你,我的好閨蜜! 9、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我們能遇見,感謝緣分。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們要一起永遠快樂,談天說地。 10、能和你做閨蜜,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你給我的快樂,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變成老太婆也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11、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閨蜜”。 和閨蜜相見的友情文案 1、和你一起乘風逐月登錄快樂星球 2、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3、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的驕傲和摯愛 4、不是一直正能量,還好有你在身旁。 5、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6、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還有你 7、并肩而立一起成為更好的大人。 8、我要在你平庸無奇的回憶里,做一個閃閃發亮的神經病。 9、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所有的快樂不用假裝。 10、最好的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11、不用你為了追我閨蜜請我吃飯,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請你吃飯。 12、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A1415RR154WDEOJC


【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預告【2024】台股ai-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折扣
( 知識學習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s3v53705&aid=18098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