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台光電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
2024/05/19 02:40:10瀏覽2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零壹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世芯-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凌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中信中國50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股票-中信中國50

行書【10首】 陜西 空也靜 1運動會 古城要舉辦全國性運動會 臨街的商鋪、居民樓 一件一件脫掉 穿了多年的舊衣衫 大街小巷擠滿了 搭著火車 趕來湊熱鬧的樹木花草 連街旁的路牙 都操著一口外地口音 大半年了 城市到處晃悠著綠色的安全帽 從沒見過一個運動員 2折騰 酒過三巡 隨便說起人民路那些地磚 鋪了砸 砸了又鋪 去年是山西的 今年換成廣州的 他說:如果十年或百年不變 最先餓死的 肯定是那些頭頂驕陽的農民工 折騰 對下苦人而言 并不是一件壞事 3暴雨 天空端起江海湖泊 一下子 傾倒中原大地 一場千年未見的特大暴雨 撕破烏黑的臉皮 如一把把帶毒的利箭 射向人們的胸口 城市淚流滿面 花草哭泣著 喊不出內心的痛 鳥鳴戛然而止 黃昏站在齊腰的洪水中 打撈著 一個沉重的話題 4大暑 陽光如一堆劈好的柴禾 一把一把遞進爐膛 炭火燒烤著一只全羊 溫度在田間地頭 拔苗助長 蟬鳴一掰就斷 一陣風釜底抽薪 熄滅了黃昏的囂張氣焰 烏云一手遮天 暴雨制造出 又一個人間悲劇 5行書 日子需要在動與靜之間 不停切換 從一首詩到一幅字 允許腦筋急轉彎 意識偶爾一片空白 像一張白紙 在一撇一捺中 尋找站立的支點 把左顧右盼的目光 收攏筆尖 一滴墨 比劃出人生的風彩 6戰友 科長一聲招呼 官家、商家、作家、書法家 乘飛機、坐輪船、趕火車 齊聚古城 幾盤小菜激活曾經的記憶 一雙筷子夾不起更多的往事 酒杯搖晃著 一個男人久藏的話題 一切相聚 都注定散伙 摸爬滾打出的情誼 在一次次相聚中 永存 7雨中 一場千年未遇的雨 淹沒了 盛夏的鳥語花香 小車如嗆死的鯉魚 翻著肚皮 被一朵又一朵浪花撕咬著 載滿乘客的地鐵 蘿卜一樣腌泡在水里 越來越多的畫面 讓人窒息 背過臉 我不忍多看一眼 鄭州 8李云峰 疊起 穿了幾十年的舊軍裝 捏一把汗 單槍匹馬在商海里沖鋒陷陣 開飯店、種洋蔥、辦公司 用一把硬骨頭 建造靈魂的大廈 把一個男人的堅守與夢想 一截一截伸向天空 捅破一片烏云 獨坐九霄宮 呼風喚雨 9臥佛 燒香磕頭的人 蜂擁而至 佛側身躺在石洞里 壓根就沒打算 正眼瞧一下人間 突然覺得 世界都在夢里沉睡 只有這尊佛 醒著 10大雨 豌豆大的雨點 從天空嘩啦啦倒下來 仿佛攥緊的拳頭 砸向城市 洪水漫過夜晚 夢如一只跑掉的拖鞋 隨波逐流 抓不住 一根救命的稻草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沒忘心知道故人, 喝好酒說心里事。 聽水聲問一片花。 等自己不知何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熱門文案大全 一、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二、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三、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以后渺茫,還想要堅持下去。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四、不用每天纏綿,隨時聯系,我知道你不會走,你知道我一直在,相互惦記,各自忙碌,這大概就是最好的愛情吧。 五、愛情的奇妙在于,時而痛苦,時而歡樂,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愛情,且行且珍惜。 六、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 七、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八、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地趕來和你碰面。 九、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愛的路上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圓滿的婚姻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二、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留意呵護,你別無選取。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十三、有些人是你初見好,而感覺越來越差的。有些人是你剛開始不感興趣,卻一點一點愛上的。愛得快,不代表就好,因為真正的情感,永遠是積累。 十四、人呀,真是奇怪,總是在應該退讓的時候把憤怒脫口而出,在該坦白的時候又隱忍不提,人世間愛的錯失和誤解,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十五、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愿在最好的年華里,遇到那個和你有著相同頻率的人,能看懂你的喜怒哀樂,走過七年之癢,容顏老去還是愛你如初,繁華落盡依然不離不棄。 十六、錯的人遲早走散,而對的人終會相逢,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村上春樹 十七、愛應該是讓人變得溫柔與勇敢,而不是讓人時常感到委屈或妥協。 十八、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及時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十九、用力拔河的時候很丑,用力打噴嚏的時候很丑,用力搬東西的時候很丑,用力愛一個人的時候也很丑。 二十、慢慢大家會明白的,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慢慢大家也都會明白,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抖音熱門傷感的文案 一、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 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二、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 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 秀,因為身后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五、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六、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我只要你能明白我是真心愛過你,我愿意放棄。 七、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八、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一、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十二、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十三、我從不奢望從你那里得 到什么,因為你根本給不了我什么。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八、一個重情的好男人,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女子,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不忘初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過得富有詩意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容易上熱門的愛情文案 一、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二、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三、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四、愛情是可以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 五、婚姻的意義就是:把一個女人原本有的自信磨光,讓女人知道世間哪有什么避風港,全都是暴風雨。 六、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七、愛情的世界是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八、其實世上哪兒有什么一見鐘情,所謂的一見鐘情,不過是你終于遇到了你那個一直想要的人而已。人海茫茫,遇之是幸,不遇是命。 九、相愛容易,因為五官顯而易見;相處不易,因為三觀深藏不露。 十、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十一、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十二、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十三、戀愛中成功的小秘笈:戀愛中的男孩多回信息,戀愛中的女孩抑制住脾氣。 十四、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 十五、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得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十六、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十七、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嫻 十八、愛情永遠是可憐的:當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又不給對方機會。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桂花 文/周胄 世界上的花種類繁多。有雪球般的蒲公英、高貴的牡丹、清純的荷花……唯獨那不起眼的金桂,讓我深深地喜愛。 桂花寶寶金黃金黃,很細小。那花密密麻麻,一簇連著一簇,金桂的葉子墨綠墨綠的,有點類似于橢圓狀,特別茂盛。四片花瓣嫩黃嫩黃的朝外張開著,花瓣跟米粒差不多大,烘托著中間的兩個小花蕊。遠遠望去,仿佛綠葉叢中點綴著碎金,在陽光下,滿樹的桂花,閃爍著金色的光芒,特別耀眼,讓人忍不住想摸摸它!親親它! 金桂雖小,卻香氣怡人,沁人心脾!金桂一到開花時節,四周的空氣都充溢著一股甜甜的清香。遠道聞香而來,神清氣爽!“桂子花開,十里飄香”的詞句便由心而生、由境而生! 桂花不僅形美,而且還有很多的用處,比如:用桂花可以制成桂花藕粉、桂花糕和桂花茶,這些都是人們喜愛的食品。每當桂花落下來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就去撿桂花,然后把桂花浸泡在水中,搖晃幾下,嘗一口,啊!真香!一股清香直鉆進我的心田,讓我越喝越想喝。 我喜歡桂花,喜歡它的美,喜歡它的香,更喜歡它的四季長青。 我愛桂花 文/侯思婷 我家有一棵桂花樹。平日里,它總是搖曳著一樹綠裝安靜地矗立在我家庭院里,我很少注意這棵樹。可今天剛一踏進家門,一股清甜的香味便撲鼻而來,我忍不住深呼吸一下:“啊,真香啊!”我順著香味走到一棵樹前,“這不正是那棵我并不在意的桂花樹嗎?”我的目光被深深吸引。 此時,桂花樹的濃枝密葉中早已開滿了密密的小花,一團團,一簇簇,在碧葉中露出它金黃色的臉龐。偶爾秋風刮過樹梢,有朵朵桂花隨風飄落,如同打著轉兒飛舞的小黃蝶。有一朵、兩朵會調皮地沾上我的黑發,落在我的衣前。空氣中一縷一縷的桂花香,從空氣的各個方向、各個角落鉆進人的四肢百骸,熏香了人的身軀,蕩滌了人的心靈。 傍晚時分,刮了一場大風,滿樹的桂花紛紛揚揚灑落下來,如同下了一場桂花雨。不一會,樹下就像鋪了一張金色的席子。我忍不住抓起一把,桂花的香味依舊那樣清新,但它的色彩卻暗淡了許多、枯黃了許多。漸漸地,它將被埋沒在泥土之中。“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雖然桂花埋沒在了泥土中,但它卻用自己全部的生命去滋養、護理新的生機。于是,葉兒更翠,花兒更香。 桂花,樸素而又明朗。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只是默默地把芳香灑滿人心田,悄悄用青春把世界裝點。 我愛桂花! 桂花 文/朱芷儀 我喜歡優雅的文竹、千姿百態的梅花、美麗的月季……但我更喜歡桂花。 遠看,那桂花像一個個小黃點,躲在茂密的樹葉之中,走近發現,它的莖是綠色的,花瓣是黃色的,只見那桂花花瓣多的有六七片,少的只有四五片,有的大有的小,有的上百朵簇擁在一起很是好看。桂花樹褐色的樹干又粗又短,而枝卻是又長又細,樹枝上那綠色的葉子長得非常茂盛,把黃色的桂花映襯得更鮮艷。 一到金秋,有桂樹的地方就會金燦燦一片,它開的花不僅可以賞還可以用來泡茶、釀酒或制作糕餅,至于桂花謝了會不會結果實,這一直是我想弄明白的。再說到它的香味,有樹之處幾百米之外都可以或濃或淡地聞到絲絲香味,甜甜的沁人心脾,就連古時的詩人也忍不住要贊美道:“桂子花開,十里飄香。” 這就是普通但又深受人們喜愛的花——桂花。 我愛桂花樹 文/張祎純 在眾多的校園植物中,我唯獨愛這棵桂花樹,不論是早春還是酷暑,不論是金秋還是寒冬,它都別具風采。 近了,近了,春天的腳步聲近了。春雨如縷縷牛毛,如根根花針,細細密密地在大地降臨。此時的桂花樹貪婪地吮吸著甘霖,享受著春的恩賜,為萌發新芽打下了基礎。春天的桂花樹是美的,它孕育了新一年中的美好希望,象征著一年的幸福。 緊接著,夏天如約而至。桂花樹直挺著它那深褐色的腰,舒展著枝干。它的葉子已不像當初一樣柔弱,而是涂上了一層碧綠的油彩。夏天的桂花樹是美的,它犧牲自己、默默無聞,為人們制造出一片綠蔭。 隨著大雁的南遷,萬物披上了秋裝。積蓄了半年力量的桂花樹終于爆發了。剛開始,桂花樹冒出了一個個米黃色的花苞,羞澀地用葉子遮住自己,如果不仔細找,根本就看不見。可是,倘若你不注意,興許一夜之間它就會長成滿樹桂花。深綠色的葉子襯托著嬌小玲瓏的桂花,遠遠望去,綠與金交織在一起,一切是那么融洽,似鬼斧神工,朦朦朧朧。細瞧,有的還未開放,似睡非睡;有的微微張開,甚是嬌羞;有的迎風怒放,格外動人。湊近一聞,香氣撲面而來,真讓人擔心會不會醉倒在地上。秋天的桂花樹也是美的,它用自己的身軀,塑造出一個飄香的秋天。 時光荏苒,直至冬天,經不起嚴寒的樹木都枯萎了,可桂花樹依舊屹立在校園。它的葉子越來越厚,越來越硬,顏色也越來越深,條條葉脈傾訴著飽經風霜的經歷,已沒有了夏天的光澤,卻仍然精神抖擻。冬天的桂花樹更是美的,它不畏寒冷,傲然挺立,以不屈的姿態迎接下一個明媚春光。 人生何嘗不是這樣?不能做一朵流芳四溢的鮮花,做一棵樸實無華的桂花樹又有何妨?照樣閃爍著獨特的光環,無私地為他人奉獻,頑強地生存下去。 故鄉的桂花雨 文/龔太亞 我的故鄉——龔家塆,位于梅川鎮西部,與蘄春赤東鎮毗連,素有“桂花雨”塆之稱。 進入龔家塆,仿佛進入了一片芬芳四溢的天地。桂花樹比比皆是,家家戶戶的門前屋后、通塆的公路甚至有的田埂上應有盡有,種類有“金桂、銀桂、丹桂、四季桂”等。 四季桂是長年開花的,溫婉而有韻致,把熾熱而蓬勃的夏之夢演繹為八月那醉人的芬芳。雨如煙的季節,登臨鳳凰山,放眼西望,處處生機勃勃,關沙河10長港猶如玉帶,500余株四季桂林立河堤兩岸,碧綠的葉兒,厚實中透著自信;未經修剪的枝條,使勁地向四處延伸;錦簇的小花,倔強地綻放;這樹、這枝、這葉、這花,高低錯落有致,形成了自然綽約的風姿。“八月桂花香,人兒盡芬芳,晚風習習,是誰在橋旁,依依陶醉把詩朗……”臨近中秋節,家家門口桂花滿地,踩上去像踩在絲絨地毯上。特別是那棵棵桂樹上一團團一簇簇嬌小的花朵,好像金燦燦的珍珠米粒,你挨著我,我擠著你,羞澀的團團簇擁著,隱于碧綠的枝葉里,可又不甘寂寞的紛紛從葉的縫隙中露出盈盈笑臉。只要有一縷清風,幾絲小雨,桂花紛紛落下來,落得行人滿頭渾身,小孩子就喊:“啊!下雨啦,好香的桂花雨!”一陣陣沁人肺腑的花香從樹上飄溢出來,于是,家家的小院內,新建的小樓旁,小巷的拐角處,都能徜徉在桂花的香氣里。兒童邊走邊搖,桂花飄落如雨,地上不見土壤,鋪滿桂花,踩在花上軟綿綿的,心中有點不忍。桂下清坐,聽憑風吹一身花蕊,疏疏落落,淅淅瀝瀝,猶如行走在雨絲綿綿之中,讓人迷戀,讓人陶醉在甘淳的芬芳中。 香溢桂花茶 文/筱靜 小區道路兩旁種滿了桂花樹。桂花開得正好的時候,濃烈的香氣彌漫在空中,幽幽的像一條清涼的小魚,無形地游進人的心里來,讓人躲不開,又逃不掉。 午后的陽光散淡,閑倚在窗口,看樓下的桂花在微風吹拂中妖嬈,散發著令人銷魂的香氣。忽地心思一動,何不去采摘些新鮮的桂花,為自己做一罐甜香可口的桂花茶呢? 于是趕快起身,找出幾張報紙,奔到樓下,將報紙一一鋪在桂花樹下,用手去捋那花枝,覺得慢且費事,干脆環抱著碗口粗的桂花樹使勁搖。霎時,金黃的桂花飄落如雨,惹得剛放學回來的侄子高聲歡叫:“下雨了,好香的雨啊。”一邊歡叫著一邊嚷著也要幫我來搖。歡笑聲中,地上早已密密落下黃燦燦的一片細小花朵,晶瑩剔透,像顆顆新鮮飽滿的米粒,煞是可愛。我俯身用手輕輕捧到盆里,足足有大半盆。 曾在臺灣作家林清玄的散文《新鮮的桂花茶》中看到這樣的場景:鄰家太太請教怎樣做桂花才能保持它的香氣,林告訴她:“桂花不能曬干,一曬干香氣就飛走了,要用新鮮的桂花,以三比一的比例放在茶罐里,因為茶葉會吸取桂花的香氣,桂花自然會干去……”后來,鄰家太太真的如此做了一罐桂花茶送來,一打開罐蓋,滿座的朋友都為之驚呼,那桂花的香氣完全沒有隱藏地傾瀉了出來…… 抱著大盆新鮮桂花,急急奔上樓,滿心滿意地想著也要做出一罐鄰家太太那樣的新鮮桂花茶來。于是將桂花剔除雜質,洗凈,微微晾干,找出透明的玻璃茶罐和茶葉,如此這番依法炮制,等到滿滿的一大罐桂花茶大功告成,窗外已是暗香浮動、月上黃昏了。 我將桂花茶罐放進冰箱冷藏,然后坐在窗前,在桂花的濃香和如水的月色里遙遙地癡想:等到寒冷冬日來臨時,在某個暖陽斜照的午后,或是晚來天欲雪的黃昏,邀兩三知已,溫一壺暖暖的桂花茶,圍坐在一起,淺笑低吟中,看著晶瑩明亮的桂花在壺里悠悠地兜轉浮沉,那會是怎樣的一種美妙時光呢? 桂花飄香 文/黃亞鵬 桂花開了,整個院子到處彌漫著濃濃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就連睡覺也不忍心關上窗戶。如此細小的花朵竟能釋放出濃郁的花香,真是讓人贊嘆不已。 在我老家的院子里,也有幾棵桂花樹,它們比我的年齡還要大,奶奶常帶我去聞那桂花的香味。奶奶說世上最樸實又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它那小小的花瓣會散發出迷人而又悠長的香氣,而在桂花開得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確實讓人魂牽夢縈。 單調枯燥的日子里,院內的桂花香無疑是調節生活的良藥。你能感受到它的動,它圍繞在你身邊,細碎的花瓣飄在你的頭上,落在你的臉上,輕輕柔柔的,讓你沐浴在漫天花雨之中;亦能感受到它的靜,在月明星稀,萬籟俱靜之時,只聽得落花觸地之聲,讓人沉醉。無法想象,小小的桂花竟有如此的魔力。 院里的桂花,已成為門口靚麗的風景線,來往的人們都會停下匆匆的步伐,感受著它帶來的陣陣花香,這氣息好像讓人們悟到生命的真諦。 桂花,當我走近它,聆聽漫天花語,它的無言,早已勝過有聲。 桂花樹 文/肖瑜 桂花樹是秋天的使者,它把秋天到了的消息告訴每一個走過它身邊的人。只要有人聞到那沁人心脾的香味兒,一定會說:“哦,秋天到了呀!” 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枝干,它的枝干灰撲撲的,上面有很多突出的黑色麻點,乍一看,好像爬滿了黑色的小蟲子。而且把樹皮揭開可以聞到里面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雖然桂花的枝干不那么美麗,但它有著翡翠似的綠葉和美麗的花朵。它的綠葉很光滑,貼在臉上感覺很涼快很舒服。有時,我一不小心把葉子撕破了,一種透明的、黏黏的液體慢慢的流了出來,媽媽說這種液體是樹脂,可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它不是在樹枝里,而是在葉子里。 你遠遠地看著那些小巧的花朵,好像滿樹都是,可當你走近,它們卻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風一吹,它們才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它有兩顆米粒那么大,仔細一看,里面有一些黑色的小點點,因為我小時候愛亂摘小花小草,所以爸爸騙我說那是小蟲子。直到上了二年級,我才知道,爸爸所說的小蟲子原來是桂花的花蕊。 這,就是桂花樹,她每天默不作聲的陪伴著我們。我喜歡它。 桂花 文/凌卓妍 桂花沒有玫瑰迷人;沒有牡丹國色天香;沒有菊花傲霜立雪;但它非常的清淡素雅。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校園的桂花有兩個品種,一種是金桂,顏色是金黃金黃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高貴。另一種是丹桂,顏色是桔紅色的。漫步在校園的桂花樹下,我仔細地打量著桂花樹。只見那樹干高大挺拔,灰白色的樹,表面上還有一些凹凸不平的黑色小疙瘩呢!用手一摸,樹顯得特別粗糙,樹葉密集而堅硬,樹冠像一把碧綠的大傘,又像一個站崗的士兵,守衛著我們的校園。 遠看,樹葉是碧綠的,仿佛是一片片從天上飄落下來的碧綠色的云,近看,樹葉是橢圓的,用手輕輕一摸,葉子硬硬的,表面光光的,有的還沾滿了灰塵,每片葉子的邊緣上有很多小刺,一不小心,就會把手指劃破。桂花的顏色有金黃色的、桔紅色,看起來很小,有的是三瓣的、有的是四瓣的,還有的是五瓣的,它的花瓣很小,小的像一粒芝麻。它們一簇簇,一串串的躲在綠葉叢中,好像一群娃娃在捉迷藏。湊進一聞,一股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一陣秋風拂過,樹上的葉子就漾起了波紋,好看得很,樹上的桂花都紛紛飄落起來,香氣撲鼻,一陣陣桂花雨,我便陶醉在這陣桂花雨中。 桂花不僅外表清淡素雅,香味撲鼻,它的用處也很多,如果把桂花曬干了,把它和糖腌制起來,做成桂花糖。用桂花包湯圓,那種味道讓人回味無窮,桂花曬干了,可以和茶葉一起泡茶,大人們和朋友一起一邊品茶一邊談心。那種情境真是令人神往。 桂花是一種美麗的花,既能作為美食供人們品嘗,也可以供人們觀賞。金秋十月。那金黃色的桂花十里飄香,給大自然帶來了美,我愛你桂花! 最愛桂花 文/徐思晨 金秋十月,桂花樹上開滿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桂花雖然沒有梅花、蘭花那么高雅,那么亭亭玉立,也沒有玫瑰那么艷麗動人,可是它卻有著樸素的外表,迷人的香味。 校園里就有幾棵金桂,瞧那些花朵,長得笨笨拙拙的,一團團、一簇簇地躲在了綠葉下。我漫步在桂花樹下,被一陣陣迷人的香氣迷住了,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了摸那小巧的花瓣。花瓣很有質感,像小小的玉片。輕輕一碰花柄,整朵花就掉到了我的手心里。桂花很小,有四片花瓣緊緊依偎在一起,像一顆顆閃耀的星星。我用手指捏著花朵,將它放在鼻子前聞一聞,一股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不舍得放下。索性,我捏著桂花坐在了樹下的花壇邊沿上。一陣秋風吹來,桂花如瀟瀟秋雨紛紛落下,撒得我滿身都是,身邊的草坪上也被撒滿了,一部分落到了旁邊的水泥地上。此時的我被桂花包圍著,沉浸在這桂花香的天堂里。 我從地上撿起幾片桂花,悄悄地夾進書里珍藏,讓桂花的香味永遠陪伴著我……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菊綠時”。不知不覺中,秋姑娘已經來到我們身邊。 秋天在人們的眼中是金色的。瞧,那金黃的玉米娃娃脫去了綠色的服裝,露出了飽滿而金黃的顆粒,向人們點頭微笑。還有那金黃色的大柿子高高地掛在枝頭對著人們微笑,饞得我直流口水。 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彩的。看,滿山的楓葉仿佛火一樣紅,紅得耀眼,紅得明媚。看著它們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大地媽媽也好似穿上了火紅色的棉衣。雨娃娃爭先恐后地跑出來玩耍,它們落在蜘蛛網上,滾動著透明的身子,好像在玩跳跳床。雨一連下了好幾天,大地被它們浸潤得濕漉漉的,松樹顯得更有精神了,房屋被雨水沖刷得一塵不染。人們也在雨中撐起了花傘,穿上秋裝,走出家門,去和秋天來一個最美的相遇,深深地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感到整個身心都那么清爽。 公園里,各種各樣的菊花爭奇斗艷,競相開放,相互比美。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它們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盡情地向人們展示。 秋天是五彩斑斕的,它迷人的色彩告訴人們它是一年四季中最充實的、最靚麗的。 >>>更多美文:美好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zr69251&aid=18062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