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類股-健策 》2024新光電子證券開戶
2024/04/14 08:38:47瀏覽1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豐泰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精選-玉山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臺股ai-長佳智能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緯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復華富時不動產

秋深夜涼,他在小酌。我心中惦記著這一天未能完成的跑步,遂決定出去跑幾圈補上。他說明天再跑吧,又不差這一次半次的疏懶。我沒有片刻遲疑,換了跑鞋,沖入夜色中。四十歲以后,心中越來越明晰自己要活成的模樣。 四十歲以后,人生入秋,不再喜歡聽那些似是而非的話,和那些鼓噪如蟬的聲音斷舍離。四十歲以后,不再把眼光停留在穿什么吃什么上,因為深深地覺得,穿多少件衣服,能被記住的,都是一張被時光眷顧的臉。 四十歲以后,開始知道珍惜時間。好像365天的時光,薄得沒有一張紙厚。不再去想著交際圈子,只想一個人,靜靜地聽晨鐘暮鼓。 四十歲以后,有了跳進明鏡的白發,有了怎么也撫不平的皺紋,有了莫名其妙的心慌。當明白一個人終要下山時,腳步便放慢了,不再想著上山的景色,不再回頭。遇到腳下的螞蟻急急前行,笑一笑讓過去。 四十歲以后,母親望我的眼神愈加昏暗無力,她的目光充滿了憐惜。突然明白,我要活得好看一點,讓她感覺到,孩子不老,她有依靠。讓他知道,秋天里的妻,是白樺樹和麥浪的味道。 四十歲以后,開始給身心補養。五谷粥補的是身體,讀一讀經典把精神擦亮。往家門口撒些花籽是必要的,不必急于探索外面的世界,打造自己的風景,看起來更長久。 四十歲以后,要做一盞暗夜的燭火。即便沒有能力照亮夜空,也要讓晚歸的人,尋覓到一點光亮。 四十歲以后,要學會內觀,學會和一些人與事保持距離。因為還有一半的路要走,能不能保持有尊嚴地撐到老,把握好度是一種智慧。 四十歲以后,要堅持運動。因為流水不腐,運動的身體,能讓衰敗來得晚一些。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分手后還放不下的文案 一、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二、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三、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四、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讓自己不斷變強,就是最好的蔑視。 五、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六、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七、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八、好的心態,才能成就一個好的人生,心態好的人,一切都會好。 九、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么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十、真心付出,即使沒有得到真情,也不要傷心。 十一、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能夠糊弄到最后,誰好誰壞,早晚都會明白。 十二、我不是個溫柔的人,卻為你做盡了溫柔的事。 十三、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十四、生命的意義,不在于你得到多少,而是在于,還剩多少屬于你的幸福。 十五、日子過得很慢,生活過得很爛,除了想你,其他我什么都做不好。 十六、終是莊周夢了蝶,你是恩賜也是劫,終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獨也是愁。 十七、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嘩中喪失了自我。 十八、誰都知道成年人的世界,沒有一件事是容易的,想要活得好,就要加倍的努力。 十九、不管生活是甜還是咸與酸,當我們細細品嘗時,自然會體會到真實的悠然和優雅。 二十、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分手后傷心欲絕的愛情文案 一、在自己喜歡的時間里,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我而言這便是自由人的定義。 二、事在眼前,盡力去干,莫問結果,人這一生,經歷事才能成熟,會明白,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放不下的事,一切向前看,什么都不是事。 三、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四、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自己。 五、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六、人在落魄的時候,不要去打擾任何人,因為你會看到一個真實的社會和一群現實的人。 七、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八、多少事,已經成為往事,多少路,成為最后的誠懇,你的世界,我的心情,來不及問,來不及苦,已經成了熟悉,已經成了再也不見。 九、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一定教會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十、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一、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下一步。 十二、回首時間,錯過一個人,珍惜一份情,愛情是一分明白,凋零是一種錯過,回首時間的坎坷,多少分手,執著一世的溫柔。 十三、不用每天都活得五顏六色,哭不是軟弱,沉默不是投降,那些痛苦都是該有的成長。 十四、看過的書,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最后都會變成自己身上獨特的氣質和眼神里的魅力。 十五、那么多的日子,自己都過來了,怕什么,總會有人把剩下的所有節日一個不落地陪你走完。 十六、沒有信任的戀愛就像沒有汽油的車,你可以安穩地待在里面,但最終它到不了任何地方。 十七、其實我們就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氣,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的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九、在一個聰明人滿街亂竄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聰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擲,一條心,一根筋。 二十、無論昨天你多風光,也無論你昨天多失意,明天天亮的時候,你一樣要起身做回個人繼續生活下去。 分手后傷感難過的愛情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二、有人說,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我沒有抱怨故事的結局不夠美好,只怪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好像過多了。 三、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四、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五、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六、別接受一開始就死纏爛打追你的人,真正的喜歡都是小心翼翼仔細斟酌,是想觸碰卻又縮回的手。 七、想到了,趁著有熱度時馬上就去行動,不要等余溫都不在時,安慰自己說,不急,還有時間,別忘了,還有“來不及”這一說。 八、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九、我們戰戰兢兢地說話,是因為好多真話沒人愛聽,而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十、就因為太閑了,所以才有精力失眠,所以才有心思矯情給生活找點事兒做,不至于荒廢每一天。 十一、愛情,是一個冷漠,也是一種傷害,是一種委屈,也是一種孤獨,聆聽愛情的句子,你的世界,不缺我。 十二、愿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愿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愿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愿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十三、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缺,而是你來了之后,再也沒有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愿意陪你一直到老。 十四、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熱鬧的大街,在那里,永遠都會有我們的身影。 十五、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十六、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么大人們還是那么愛喝,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的許多。 十七、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十八、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十九、吵過,鬧過,瘋狂過,卻從來沒有后悔過,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天長地久也不久。 二十、等一個相信,錯過一個緣,彼此的傷害,錯過的起伏,一個人的聆聽,一個人的繁華,夢散了,人懂了,心錯了,唯一的情眼落淚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因為有愛且行珍惜 文:馬本源 獨自一個人靜坐,夜色格外地靜,一切都顯得那么空曠。清冷的月光透過紗窗,讓人不覺增添了幾分落寞,一個人的夜晚未免多了幾分惆悵。總會想有那么一個人在身旁,能隨便說說心里話,把心靈安慰,心與心地交流,暢談幸福與哀樂,是喜,是淚,自有一種暖意在心頭。孰料猛然驚醒,乃煢煢孑立,只有燈光下漆黑的影子。只留下深深的痛。恍然間那人卻飄然而來,令人欣喜,令人愜意,讓人手足無措。想念是一種深深的痛,那疼痛必定刻骨銘心。這個世界上,因為有愛,就有夢,對一個人的愛既是心靈的開始,也是心靈深陷絕壁的絕望,既然愛了,就應該無怨無悔。 曾經的曾經我們相遇在花紅柳綠的季節,盡享青春的浪漫,用真情守護著生命的每一片時光。因為不經意的相遇,讓我們成為生命里彼此相依的人。每一次與你兩眼相對的那一剎那,你清澈如水的目光,深邃如詩,寫不盡人間的的芳華與浪漫。猶如一幅高雅寫意的古畫,寫不盡朦朧的意境,總讓人浮想聯翩。只有默默地看著你,你的一顰一笑,都讓我的心波濤起伏。今生今世,我愿跟著你,看著你如影隨風地黏著你。不為你花的容貌,月的瀟灑。只盼今生今世能夠了卻三生石畔許下的愿。 是緣讓我們相遇,是緣讓我們彼此相惜,愿化清風,不為撩動你的長發,只為撫慰你受傷的心靈,我愿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不為天荒,不為地老,只為心靈相依,我愿用一支素筆,每天在信箋上用如水的文字,為你寫盡人生的芳華。因為有愛,才感孤獨,因為孤獨,才會發現愛得那么深沉,因為愛得深沉才會發現,愛一個人是多么的痛苦。驀然回首,原來心中有愛,不光是深深的痛,而是一種淺淺的幸福與回憶。因為有愛,哪怕是光總過了三千五百年,日月星轉的輪回,也愿在歲月的凋零中苦苦等候,今生只為你。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哪怕三千五百載也不足惜,只覺得時間太短都太短,回眸一笑間,又是花開花落,只覺得人生太短段,如白駒過隙。因為彼此相惜,心靈的花兒總是沐浴著陽光,幸福,欣喜。總在你面前滔滔不絕的夸夸其談,只為欣賞你甜蜜蜜的微笑,你的可愛和調皮總給人春的溫暖。雖然我我無法和你同享快樂的過去,那我們就讓幸福跑進每一個新的開始,讓幸福陪伴你的每一天,因為有愛,快樂永遠相伴。 你就像一本書,一本不該翻閱扉頁的書,只因一次不經意的瀏覽,從此纏綿一生。一次不經意的談論,讓兩顆遙遠的心靠在了一起,從此生生相依。你的聰明睿智,你的豁達樂觀,性格剛毅,深深地進入我的腦海,你的談笑的身影是那么熟悉,深入我的骨髓,驅之不走,揮之不去。我只有默默地等待,心中安安驚喜,因為從人生中有多了一份力量,一份追求和美麗。從此我人生道路上不在暗淡無光。 我多想化作你的影子,陪你忙碌,陪你勞累,分解你的憂愁,在悠遠的他鄉陪著你。愛一個人,總會在不經意地深深地回憶,雖然有時顯得那么愚不可及。千種相思,萬種回憶,雖然沒有隨影形同,但心中有你的日子,生活總是充滿激情和暖意。在時光隧道追逐你的影子,看你酣睡,多想握著你的手,讓你欣賞被愛的幸福。今生注定跟著你,你是我生命的靈犀。 深深地想念,默默地為你祝愿,愿幸福永遠伴隨著你。 你是開在我心頭的冰凌花,在寒冷的季節,一花獨放綻放美麗。當黎明掛過晨曦里,心頭滿是一縷縷一縷陽光般的微笑,會劃破我心中幽暗。從此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和牽掛,時時刻刻想著你,時時刻刻念著你,時時刻刻戀著你。似乎每一絲陽光,每一滴雨落,都傳遞悠悠的情思,只愿留住分秒的感動。盡管時間如飛,但你的影子如開放的水仙花,總是芬芳無比,歲月的落寞而不孤寂。你給與的快樂和幸福,我都深深記在心里,因為有愛,每一寸的歲月里,都有我收獲著一份感動和欣喜,愿你的一切都是安好,我此生足矣。 世界上,有些話總說不清,有些事看一眼就過去了,有些人走過了就永遠地過去了。昨日還是最美的風景,今日卻總滿目荒涼。而清清淺淺的你,清新,傾心,淡淡的,透著俊雅的美,總是那么明亮,令人陶醉,靜婉。我只有用文字書寫對你的愛意,為你寫下唯美語句,讓愛不斷升華,做生命的啟迪,讓失落的心充滿暖意。愛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世界,幸福而纏綿。學會懂得,學會珍惜,學會感恩,有愛的日子里,生活總是快樂的。今后無論活到多少歲,遇到多少人,只要在生命里,但今生今世有你足矣,我會把你的情深深珍藏在心里。風里雨里念著你,祝福你。 而今又到了出暖花開,風和日麗,而你卻再也不見蹤跡,把一份遺憾和傷痛深留在我的心里。流水無情,落花有意我只有把唯美的思念,化作紛飛的花瓣,讓思念的清風攜去心靈的憂傷。化作已將清澈的春水,橫擱記憶的深處。把那份隱隱的牽掛,都在無限的春光里,享受自然的清新,感受春天的氣息與情調。讓懵懂的年輪,揮舞靈動的色彩,讓幸福在你嘴角徜徉,讓溫暖長留你的嘴邊。讓幸福之筆在你的生活中畫出最美的畫卷。因為有愛才會想,向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偶然間才明白,原來有么多失去了不懂得珍惜。 因為有愛總會一個人靜靜地坐著去思,去想。越是想你的時候,竟然越是痛苦,我不愿從此沉淪下去,我只愿今生有你。偶然間,你一襲白衣,翩翩而來,對我含情脈脈。你婀娜多姿的神態讓我我陶醉。你就像春天的桃花,粉臉含羞。對我淺淺地笑,倍感親切與詫異。我正要起身,而你卻悄然離去。而我只有聲聲的嘆息。其實生命中,有很多的過往和相遇,愛一個人雖然痛苦但也很精彩,愛情是天注定的,縱是不成功,我們也無悔,因為有愛,生命中才會有無語絕倫的魅力。既然愛了,我們就應該珍惜。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些走進我們生命中讓我們愛過的人。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文/谷苗 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依靠他人到不了勝利的彼岸,不努力卻想坐享其成,是不現實的,也是不符合規律的。當失敗成為一種常態,就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應該做什么,是繼續沉淪,還是奮起直追。 周五的時候,考了一門專業課——《構造地質學》,我只能對自己說,沒有最差,只有更差,整張卷子我只能做其中15分的題,當我交卷子的時候,看見我卷子上大面積的“天窗”,與別人的試卷一比,只有落寞地看著他們討論試題,卻說不出什么話。我感覺到我每天上課都白上了,猶如一個木偶一樣在那里坐著,也不注意老師講課,還經常和周圍同學聊天,白白浪費大好光陰。 這學期我考了三科,結果是一科比一科考得差……每次我認真看書做作業不會超過兩小時,在宿舍的話就會到床上睡覺,在圖書館就會變成看報紙,在教室就會將地點轉移到網吧,我現在的qq號等級離一個太陽只差13天了啊,太陽是16級,我剛進大學時才10級,讀大學就只是知道很多看籃球的網站。 其他的都沒有學到,不知道這樣的事實,遠方的父母如何接受,人都有惰性的,沒有信仰真的很無聊,也很痛苦,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何在。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不顧自己的責任,那不是人的做法,是應該唾棄的。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年滿20周歲了,以一嘴平定南越的終軍就是在這個年齡開始走向成功的,我卻在此蹉跎我的青春年華,每次我要認真做事,心里就有一個聲音對自己說,明天吧,明天我一定會努力。 但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自己的意志品質實在太差強人意了,不足以承擔如此重的責任,于是我選擇逃避,不斷的逃避,但最終無路可逃,到頭來終究要面對。 沒有人能真正的出世,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后也不會有。那些說自己看破紅塵的人是自欺欺人,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所以不可能出世,最高境界無非于在出世與入世之間彷徨,但這樣的人往往孤獨,尼采是這樣的人,他瘋了。 梵高是這樣的人,他自殺了;甘地也是這樣的人,卻死于自己的信徒之手,這些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抬頭仰望,依舊繁星滿天;目視腳下,不知前路在哪。心中的夢何時才能再現,想一想,十多年來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保爾。柯察金曾經是一個時代的偶像,他的一生是充滿意義的一生。東風無力百花殘。 耳中響起陳升的《北京一夜》,“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良人不回來”。 曾經的密友也各奔東西,到如今只有節日的時候一句問候,我不是一個感情外露的人,和朋友的關系只能是:“別來長相思,想見亦無事”……把握現在,才有未來,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二十橋明月夜,波心蕩,冷月無聲。我就是那一輪寂寞的冷月。 相信自己,做一次深呼吸,唱一唱《明天會更好》;只要有夢,就會有路,朋友迎著清晨的寒風,帶著心中的夢想,向前走吧! 相信愛情,相信遇見 文/若煙 經濟不景氣。年前,公司裁員三分之一人,老同志留下來了,幸還是不幸?每日困在無休止的事情里。早上八點鐘開始指紋打卡,各種規章制度,對待工作的態度,適應新常態,迎接新挑戰,工作計劃,完成任務等等,還有每星期一次會議、工作總結。 今天上午開會,從10點半開到12點半,很鬧心的,肚子餓得咕嚕叫。散會后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回家,來回折騰是很累人的。其實老同志中午是不想回家的,坐在辦公室里寫寫字,小睡一下下午人很精神的。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很奢侈,母親還在病中,兒子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說:“媽媽中午要回來。”兒子希望我回家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他嫌他爸燒菜不好吃。燒飯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什么會不會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我就想不明白,孩子爸也樂意做飯,但燒出來的菜就是很難吃,青菜炒得發黃,肉燒得咋白咋白,就像沒有熟透一樣。日日也表揚了,孩子爸燒飯水平就是那樣,人家已盡力了,沒有潛力挖掘了。還是自已動手解決一日三餐問題吧!說了這么多,還沒有進入主題,我想表達的無非是每天沒完沒了的忙碌。 昨天是元宵節,蕪湖人稱它為“過小年”,入鄉隨俗,從早到晚,鞭炮霹靂啪啦地響。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各種祝福都有。天氣預報說有雪,雪到底是沒有飄下來,要是下點雪就好了。元宵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是中國古代真正的情人節,這么浪漫的節日總與愛情相伴相生。古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電視,人們交往的局限性,一切都是慢的。如木心的詩:“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是相信古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劉蘭芝舉身赴清池,焦仲卿自掛東南枝為愛生死的男女。我是相信愛情的純度和深度,梁祝同窗共枕好幾載睡在一張床上都相安無事。湯顯祖在《牡丹亭》里寫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都可以死,死可以生。”有愛死都足矣。“哪個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看看從前的人,對相愛的人忠貞不渝,哪像現在的人,別說三年,三個月他都熬不住,面對著花花花綠綠的世界,生都不相許,何況死呢? 如今在快餐化的時代,愛是奢侈的。快節奏的生活永遠無法概括生命的精彩和沉靜的感悟。婚姻本身的交易,合作、資源匹配問題等等,都讓婚姻存在不穩定因素。愛是相互相的,是執著的,不是獨角戲,戲唱得再好聽,也要有人配合,有人聽,有人聽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相信愛情,相信遇見,若得真情,哀矜勿喜。 生活不相信眼淚,堅強起來吧 文/情感紀實天堂 二哥自小跟我的感情說不上是好的,就更別說會說些什么鼓勵的話。然而有次他卻對我說:你也算是夠堅強的了。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故事。而每當回想這些年所走過的路,所經歷過的不堪。病痛的折騰,感情同時的背叛,這些痛,就像一把尖銳的刀鋒刃韌在心窩,有這么一段時間,讓我無時無刻都有窒息想死的感覺。我不否認自己這些年,身心所承受的酸苦和疲倦會比誰少。在悲劇的面前,我埋怨過,痛恨過,頹廢過,甚至也想死過。然而,自己的不爭氣,不自強,最終換來的不是現實的改變,而是已逐步的把自己與這社會隔閡起來了。雖然自己的病不算是最悲慘的,可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不管現實還是網絡,連個可以交心談話的朋友都沒有,那一度的壓抑,崩潰,沒人可以想像,自己是怎樣承受著這些悲痛活過來。 10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這10年里,又有誰能真正的體會到一個病人的心情是何等的凄涼悲哀,和無奈呢? 當悲劇發生的時候,瞬間就有天要塌下來的感覺,曾一度在生死間苦苦的徘徊掙扎著。那無數的夜晚,無語問蒼天,不知淚shi了多少的枕巾,也不知度過了多少的無眠夜。然而,誰會知道你的痛?誰又會憐憫你眼角的淚?頹廢的過后,還不是要自己堅強起來。 13年,因為百度了自己的病癥,讓我知道這個病能活過10年的機率只有百分之65,當時我已有8年的病史,是真的迷茫了,發了一帖,卻被江湖無意中看到,江湖這人大家都知道的,雖然自己也是拖著一身的病,卻總是熱心高漲,就像哪里不平哪里就有他似的。在他一次自作主張來看了我之后(雖然后來我是同意他來的),一直沒有說自己有病的事情,在他回來之后就在論壇曝開了。 當時我還是社會交流區的分版兼活動廳的評審員,先是80在版議,在交流區,在活動廳為我發了類似尋求小伙伴們幫助我的帖子,然后活動廳的親們,分版的同事,還有我家鄉論壇那些可愛的親,在完全沒有取證下的情況下,依然選擇相信我,為我募捐了五千多塊。在那的同時,我覺得我還是幸運的,因為生活雖然很無情的跟自己開了一個這么大,又殘酷的玩笑,然而我卻收獲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愛。一份讓你觸摸不到,卻能用心去體會到的愛。也從那時起,我最先得到了梅醫生的免費送藥治療,可能是自己的病比較復雜吧,后來就一直由雄鷹接手我的病。雄鷹僅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就把先前最困擾我的腳底潰爛給慢慢的治愈了。但因為除了腳底潰爛之外,我還有更麻煩的病,在這期間,我是完全的把自己生命交給了雄鷹,他開什么藥我就吃什么藥,直到現在。當然,每個醫生在初接觸一個病情的時候,開的藥也不可能就百分百的對癥,這時,病人就難免會有情緒,我堅持那么久的治療又想放棄了,我知道一旦放棄,最后我是躲不過一個句號,那時痛心的不是自己,而是辜負了醫生的一番心血和苦心。 生病的我依然很迷茫,但卻沒有再頹廢,在去年的11月,一個網友給我介紹了一份jian職,這讓與社會脫軌十幾年的我,終于找到了重新開始的起點,還有在今年的3月,我又由jian職的同事介紹多了另一份jian職,兩份jian職讓我累的不像樣之余,我卻依然堅持著。總的來說,義壇我就知道小善,陽陽,我也知道與他她們相比,我的情況比他她們好多了,然而小善卻能在網絡給自己找點零花,陽陽也能用那殘疾的身體努力學習編程增值自己。作為比他們更能擁有能支配自己身體的我,不是更應該自強起來嗎? 義壇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論壇,但義壇畢竟不是什么慈善機構,可以給予的幫助也是很有限,所以覺得,如果真的不是到那種完全動不了的情況下,還是應當另為自己有點計劃。再說曾在這里求助過的鄭誠洲,林哲鑫,現在不也是一邊治療一邊工作著嗎?所以,不要時刻把自己當是一個病人,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還是可以去做的,就看我們愿不愿邁出這一步而已。 這里,作為一個也能拿到殘疾證的我,希望同在迷茫中的病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出路,為自己重新編寫新的人生,生活不會憐憫眼淚,更不會痛惜流淚的你,都堅強起來吧! 相信自己 文/詩河淇水 初冬的夜是那么慢長,黑得早,明得晚,就象一孔看不見頭的隧道,讓人進去如浮葉入海,茫然而恐怖。 躺在被窩里,一會看點文章,一會又寂然入睡,一會又莫名醒來,總也等不到晨曦破窗,人沸車嘶。連夢也沒有,腦子空蕩蕩的,空得象死人的眼,滿是離去的無耐和不舍。 瘋狂的北風怒號了一夜,夾帶著冷雨黃葉摔打在玻璃上鐵皮上,象要把這個世界打爛。這種場景已經很久沒有了,只有小時候多見,難道今年會是個冷冬?我喜歡大雪封門的日子,我喜歡一家人圍爐夜話,我喜歡農家冬天特有的煙熏香,我喜歡世界歸于沉寂的那一刻。 曾經有些時候,我質疑過我的過往。從田地的鞭影中走出,求學、仰慕、選擇、奮進,真是激情燃燒,志向高遠。但是,我創造了什么,留了什么,除了受傷的回憶,有嗎? 風還在刮。一點也沒有消減的意思。估計室外的溫度已接近零度了吧,因為我聽到雨點在窗戶外顯得很沉很沉…… 但是,我總是想做點什么,總是想對得起關愛我的人們。我不想固定一個形象,我想多種嘗試。我深信,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人活著為什么不可以如秋之絢爛,而后挺傲寒冬,無怨無悔呢? 我相信命運,更相信自己。相信命運是相信規律,相信自己是相信把握。有人生就有起伏,有起伏就有磨礪,或者沉淪,或者煙散,或者重托大任,寧可做流星之耀閃,不做螢蟲之哀鳴。 委屈只屬于怨婦,沉郁只屬于書生。長夜漫漫,上下求索,澤東巨浪玩海,小平起落信步,信仰不變,何苦不可笑談? 摧枯拉朽,蚊蟲消遁。冬天才剛剛開始,風總會停歇,美妙的雪景多么讓人期待呀! 依然相信愛情 文/吳榮 二十歲的時候,我最喜歡看大街上結婚的花車,每次看到新娘子穿著漂亮的婚紗,我就特別、特別的羨慕,我渴望著自己也能穿上婚紗,好好的風光一回,可就在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交友不慎我染上了毒癮,可是誰愿意娶一個吸毒的人呢? 戒毒兩年后,我認識了一個東北的小伙子,有一天下午他帶了一大包的紅棗和核桃到戒毒所來看我,我感動了,我哭了。三個月后,我收到他一條短信,他說“吳榮,我知道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雖然給不了你洋房,我也給不了你山珍海味,但是我可以給你個肩膀讓你依靠,我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成為我的老婆。”我那一天再次被感動了,從那以后,我只要在戒毒所里受到一丁點的委屈,我都會向他哭訴,我們在戒毒所里舉行了婚禮,我終于穿上了婚紗,在那一天我終于成了這個世界上最最漂亮的新娘。可是幸福的日子過了有半年矛盾就出現了,他可以接受我,但是不能接受我去做禁毒宣傳,因為每一次我所講的都是我曾經吸毒時那些不光彩的一面,他很反感,我們開始了爭吵,不說話、分居,最后我們離婚了。離婚后我曾后悔過,因為我知道他的反對對于我來講也是一種愛,可是我沒有勇氣向他低這個頭、認這個錯。離婚三年后,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又認識了一個鐵路職工,我們交往了一年后我們在第二年的二月十四號領了結婚證,那一刻我發誓我要好好的經營我們的婚姻,甜蜜的日子剛過了一個多月,我洗衣服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兜里面有吸毒的工具,那一刻我大腦一片的空白,在證據的面前他承認了自己有五六年的吸毒史,為了幫他戒毒,我費勁了心機,我也傷透了心,我提出了離婚。經過了兩次的婚姻的失敗,我靜下心來好好的反省了自己,我終于明白我憧憬的愛情沒有錯,我追求婚姻也沒有錯,我的錯就在于我的選擇和經營。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故事,但是我們整個戒毒的人群中都面臨著愛情的困惑,婚姻的困惑,你們看到的是一個堅強的外表的我,可是你們不知道我的內心依然的很脆弱,我渴望著被關懷,我也渴望著被呵護,我更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我還會選擇婚姻,因為我相信愛情,我相信總有那一個人他會包容我的缺點,接納我的過去,支持我的未來,那一個人,一定會在我生命的路上等著。 相信,愛是一種錯覺 文/戴高山 有好幾天了,公司的電梯門上貼著兩幅找差異的圖片,讓我一直好奇的是,為什么在一樓電梯門口看到的圖案,到了五樓之后,就不一樣了呢? 朋友們也可以幫我想想,這是為什么呢?是圖案經過上下運動之后,產生新的變化?還是科學的魔力,產生了幻覺般的功能?朋友們,其實我可以告訴你們——什么事都沒發生,那只是我的視覺,左右了我的思想,產生美麗的錯覺! 那天和同事談起此事,說我太疑惑這事了!當時同事也沒明白我在疑惑什么,倒是我突然醒悟地一拍腦門,笑著自嘲起來。原來,電梯門都是雙層的,它們同時打開又同時關閉,不管人在電梯內還是電梯外,都感覺那只是一扇門。 廣告公司在每個樓層的電梯外門上,貼上不同圖案的圖紙。從一樓到五樓,每一層電梯外門的圖紙,都是不一樣的。而直觀的眼睛告訴不假思索的大腦,讓它產生怪異的想法——這電梯只有一對門,為什么外面的圖案,上下運動之后會產生變化呢? 不!不是的!其實什么都沒改變!我們的內門永遠是一樣的,外門卻層次不同!人很容易讓直覺給騙了,否則也不會相信魔術是真的。 這就是單純的人,直觀的人,感性的人!讓我們很容易聯想到愛情! 如果不蒙騙年輕人的話,我發現真正的愛情,往往是第一感覺產生的,然后很快我們結婚生子。在那個年代,我們很容易產生責任感,最后相依到老。沒有多少神奇的愛情力量,我們慢慢地尋找彼此間的共同點。或許我們會發現,對方的品性及缺點,讓愛情從此顯得不那么強烈,但親情和責任,卻永遠是不能割舍的。 而如果我們太聰明的話,不讓感性和直覺欺騙我們,而是不斷地尋求愛情之間的共同點,之后才打算結婚,這婚,或許就結不成了。很多大齡青年或獨身男女,多半是如此!這世界,沒有絕對圓滿的幸福;而愛情,本來就充滿缺點,甚至是一種錯誤!但我們只要能直觀一點,傻帽一點,這輩子或許就能幸福地,一起走來。 任何一個男人或女人,都不可能對所有異性進行有選擇地評估,最終才做出結婚的決定。我們往往在極其有限的空間里,遇上你的他或她。許多人的對象選擇,不能說是盲目的,卻可以說是感性的,直覺的,甚至是飽含錯誤的。當然,也有人進行十多年的理性考驗之后,最終才結婚。對成功者來說,這完全是一種浪費,枉費了多年的心機。 而對失敗者來說,那更是傷情,他們浪費了最美好的青春最終一無所獲!愛情,本來是知性和感性的,不是透明、開放的。當對方把心肝肺都呈現在你面前時,一切都只是血淋淋的標本! 所以,我想說的是:愛人的表象,永遠只是電梯里那一對內門——每天,我們面對的都是一樣的。但愛人卻陪你走過每一段外在的風景,那風景時時變化!有一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東西,是那么的新奇、美妙。當她變幻時,你完全可以傻一點、癡一點,但永遠不要覺悟出那一層美麗的面紗。這就是幸福,隨時尋覓,風景無限。 正如我突然明白了,那包容你的電梯內門,原本簡單得正如你的愛人;而陪你走過每一道風景的,卻不一定是她的外表,而是點燃你激情的、她的靈魂! 其實,愛一個人就這么簡單,不要過多剖析,傻帽一點就可以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老家村里有一口老井。 井口圈著紅石塊,井臺鋪著紅石板,臺階砌著紅石條,顯得干凈、整潔。 老井立在溝的一側,井的旁邊是一條連接外面世界的大路。老井就是沿溝居住幾十戶人家的生命泉。 到井上絞水,多是男人的事情。井深,繩長,著急不得,井上絞水就成了人們交流的時間。常常是一人絞水,三四人在等,一邊絞,一邊聊。轆轤不緊不慢地轉動,人們和聲和氣地交談。報個喜訊,說個段子,牛下犢,羊跳圈,清明前后,種瓜點豆,趣事、消息、農事,都在這里傳播;遇到老弱,幫一把、讓一桶,鄉情在這里傳遞。歲月在轆轤轉動中滑過,山村人的日子像井水一樣平靜、祥和而又甘醇。 井臺是女人的天下。哪里有水,哪里就有女人。井臺下面有一個紅石洗衣槽,槽里鑿有石搓板,槽周圍設有幾個紅石墩。一池清水,幾枚皂莢,滌凈衣物的塵垢,也淘著女人的話匣。往往是一個女人洗衣服,自會有另一個女人來幫忙,還有一兩個女人納著鞋底來陪伴。每逢這時,石槽邊就熱鬧起來。提親牽線在這里完成,家長里短在這里訴說,歡笑的嘰喳聲可以驚飛鳥雀,憂傷的淚水也會落入石槽。這情景伴隨日月常現。 水槽的南邊有一個大的坡池坑。它是雨水、雪水、洗衣水的匯集地,也是孩子們的樂園。夏洗澡、冬溜冰,捉蜻蜓、聽蛙鳴,有了它,村子平添了一分靈性和生機。老井還孕育著戀愛的浪漫。小松叔,就是在絞水中與山花姑絞出了愛情的漣漪。小松叔在抗美援朝的戰場上丟了一只胳膊,山花姑幫他洗衣物,小松叔就幫她絞水。一洗一絞,就成了一家人。 老井也流過淚。早前,二壯被抓壯丁。他抱住井樁死活不肯走,撕拽中,井樁就被拽歪了。二壯也再沒回來。 老井,是村人的圖騰。人們在此聚散,事情在此商議,悲歡離合在此留痕。這里演繹著村民繁衍生息的生活,記載著村子興衰變遷的歷史。 如今,家家戶戶通上了自來水。但是,人們習慣了到井上去絞水。也就在通自來水的同時,人們用紅山石蓋起了一個井亭。轆轤、井繩,還有那口老井,就供奉在龕里。 老井養育了一方百姓,鑄造了一方家園,它的大德、厚澤,人們永遠記在心里。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DD15VEV15EGE15VE


【2024】ai相關股票-僑威【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雙鴻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新光初學者證券開戶
( 興趣嗜好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kt78463&aid=18050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