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南區餐廳家具行
2022/05/20 18:58:3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沙發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展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櫥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點一滴的愛,一點一滴的離開,愛時候甜言蜜語,不愛時候,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任憑怎去解釋與付出都無法收回他的心,相遇時候不經意的一個微笑都會感染對方,另之心潮澎湃,不喜歡的時候,一個微笑都會成了殺人的刀,人生,也許喜歡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也不需要緣由,生活永遠都是未知數,因為你不知道明天的太陽是否會依然燦爛!所以你只好學會堅強,才能夠笑對人生,才能夠抵抗人生的各種挫折,你的人生才能更上一層新的階梯!

陪母親過中秋節 文/古月泉 母親是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從沒進過學堂門。從我記事時起,她總是隨父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地辛勤勞動著。所以在她頭腦里只有什么時候下種,什么時候收獲,怎樣才能把從集市上買來的豬仔喂得又肥又壯,至于什么是中秋,與農事來說無關緊要的,她全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樣的節氣。 今年遇到干旱,田地里半年來的勞作算是打了水漂,收獲全無,重新下種可又沒下雨,父親就與同寨的三叔去三穗打工了。本來我們是不讓去的,可父親認為在家里也是閑著,于是母親就一個人在家里料理家務及農事。中秋節到了,想到母親一個人在家,我決定從江口回到石阡趕去老家看望她,陪母親過中秋節。 我利用沒課的下午,準備好了月餅等其它吃食,到石阡后我商量小兒一同回老家,小兒說老家的路太難走了,就沒去。對于小兒來說,老家在他的記憶里是那樣的熟悉而又陌生——只記得是春節要去的那個地方,那里有爺爺和奶奶,除此什么也記不得了。第二天就是中秋節,直到那天下午我才趕到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 母親見我騎車出現在她面前,甚是高興,激動得合不攏嘴,半響才說你回來了!我說放假了,是中秋節。母親喔了一聲。母親問我餓沒有,家里吃的東西放在什么地方,讓我自己去拿。我坐在臺階上休息,母親在院壩里不停地翻弄著那些干癟而發黑的稻谷,從眾多的空殼中篩出飽滿的穗粒,我竟然想不出安慰母親的一句話來。而母親說這是她今天中午的勞動成果,一天的口糧是吃不完的。雖然她是面帶笑容而心懷滿足的在說,我卻從她的神色里看到了農人一年辛苦之后無果的無奈和心酸。隨后母親說還要去田里干活,無論收獲多少,總得去看一下。我也跟隨母親去,母親說我干不了這活,我笑著說:“小時候你們不是讓我學過嗎?”“那時候是怕你們不努力學習,讓你們知道干農活的辛苦嘛。”母親解釋道。但我從沒有怨恨過他們這種獨特的教育方式,很多時候都是我以“要做作業”為借口給搪塞了。來到田里母親在前面將完全沒有稻穗的割倒,我就在后面給這些稻穗扎成個,曬干之后就是牛過冬的料草了,直到太陽下山,天快黑了,我多次催促母親說今天沒做完明天再做,活是做不完的,她才停下手中的活。我去解牛繩,母親捆綁了一梱已曬干的谷草回家了。 吃晚飯的時候,母親特意為我做了一個雞蛋湯。聽別人說城里的雞蛋不好吃,讓我多吃一點,而她自己卻不吃,說在家里能天天吃到,比我們方便。但很多時候,她都是將雞蛋請人或自己上街帶給我們吃了。 吃飯后,我拿來月餅想讓母親嘗嘗,問她要什么口味的?五仁的、肉松的、火腿的、荔枝的、草莓的……我念出一串的名字,可母親也許從沒聽說過這些名字,更不清楚它們倒底是什么口味。不就是一個月餅嗎?竟然還有那么多不同。我給母親挑了一個火腿的,說里面有肉餡,挺好吃的。母親接了過去,在手里翻來覆去地看了看,放在鼻子前聞了聞,卻又將月餅放回了原處。她說現在才吃飯,吃不下了,并說一天在坡上干活餓了的時候吃。在母親看來,月餅就是餓了的時候,還能當飯吃的。這與我們吃月餅的意義是如此迥異,母親的這種看法更是實在和真切,而我們的看法卻顯得虛無和縹緲罷了。 隨后我一邊與母親聊天,一邊看電視。電視上正直播中秋的圓月夜景。但我和母親都沒有出去看。月亮對于母親來說再熟悉不過了,農忙時節,月亮能照著她出門,又能照著她回家。我與母親談到了父親在外打工的情況,又談到了我工作上的事。夜漸漸深了,母親顯得很是疲倦,竟不知不覺打起了瞌睡來,我再三提醒叫她去休息,她就是不肯。我好久沒有回家了,她也許想多陪我坐一會,我將電視的音量調到最小。實在支撐不住了,母親才去休息。第二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母親又不知什么時候出門干活去了。 這個中秋節,父親不在家,只有我和母親。我沒有看到圓月,母親也沒有吃月餅,雖有太多的缺憾,但母親收獲了她的快樂,我得到了我的幸福! 我的中秋節,枕著月亮睡 文/葛中澤 15之夜我也賞月了,是在老家 . 幫著老媽媽打落滿場的黃豆,一時間汗流浹背,索性脫去上衣,扔其器具。一場黃豆打下來,天色已晚,又弄些水,澆了小菜地。 和往年一樣,供月之餅與果一例照舊 . 月之剛出,大如車輪,很是壯觀。少頃,有云層飄帶繚繞。漸漸地。云層多而密,月藏其中,但天空依舊光明,云層的厚度層層可見。月在上面行,云在下面飄。城市農村不知什么時候起早以放起了敬月的煙花與爆竹。無邊的夜,一下子五彩斑斕起來,歡樂起來。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這美好的月夜、多少人為借其慶賀團圓;為其寄托相思,月之上,風悠悠,情濃濃。 一桌豐盛的晚餐自然不可少,桂花酒,端起來,月里嫦娥把袖舞。敬嫦娥奔月為人間,而今奔月有"長征".中秋之月啊,風云遮不住你的光芒。皓月凌空是你絕對的風采。中秋之月啊,照亮了萬家團圓,寄托著千里相思…你高高掛在空中,你不語,你的清輝給喧器的世界帶來安靜平和的寧靜,你不說,秋之韻,秋之戀在你照耀里蔓延瘋漲。萬物在你清涼的月光中沐浴,緊張的生命好像得到片刻舒緩與松弛。在月光下我們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月色空空,人也空空。萬象皆空留有清輝永恒。 一炷香青煙裊裊,一對蠟苗搖曳。閉上目,心中祈禱。心中最思念的人,心中最愿望實現的事情,一切的希望和奢望都在月亮下發出。這種信息綿遠悠長直至天際盡頭。"年年歲歲月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天上的月亮是永恒的,月亮是千古的見證者。月亮它會讓你的思念與愿望得到永恒的回應。祈禱吧,為愛你的人和我所愛的人。這美好之夜我們祈禱我們共同圣潔與高尚。 敬月之余,我告辭了母親,走了一小段路。,開車回城。這時候的月光清朗,云層剔透。在這月色中開車,享受著獨特的意境與感受,城中的霓虹燈宛如長龍,但無論他多亮,依舊是月光下的螢火蟲,這一個中秋我就是這樣迎接著月亮一路走過,高高的月亮掛在天空中,高高的月亮掛在我心中,這一個夜晚我高高枕著中秋月亮來入睡…… 在中國過中秋節 文/趙敏廷 我是韓國人,今年20歲,來陜西師大學漢語有半年多了。今年三月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人生地不熟,有些孤單。但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里的生活。 中秋節快要到了。第一次在中國過中秋節,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中國人認為過節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中秋節還沒到,超市里就已經準備了好多月餅,而且幾星期前就開始賣月餅了,這令我驚訝。 韓國也過中秋節。過節的時候,我們吃“松糕”。吃松糕是為了感謝我們的祖宗。秋天是莊稼收獲的季節。我們用這年收獲到的大米、綠豆等做松糕。這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文化,做松糕和吃松糕已經成為了韓國中秋節具有代表性的事情。 同一個節日,吃的食物不一樣。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中國人過中秋節要吃月餅,就請教了老師。老師告訴我說有兩個原因:第一,和韓國一樣,也是為了感謝祖宗;第二,因為月餅的樣子:月餅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樣子都是圓圓的。中國人認為,吃了圓圓的月餅,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或希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特別喜歡這第二個原因。 韓國人雖然在中秋節吃松糕,但也欣賞月亮,也講究全家團圓。兩個國家的文化是相通的。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過節日的方式,但是心意、愿望往往是一樣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繞一個山,再繞一個山,看見一群房子,就是縣城了,車開進去,轉一個圈,縣城就過了。 山上有霧,霧在走,一會兒在下邊,一會兒在旁邊,霧凝成了雨,點滴下著,潤了發。青石板路和人家的屋頂齊眉,屋頂上是層層的板巖,濕了,我在上面走了一圈,未見響動,檐角壓得很密。沒有看見磚瓦。路曲曲彎彎,只是下,只是下,陡然抬頭,剛經過的地方就得扭脖才見,扭得脖子酸。屁股想看額顱,看得很費勁。 有時走著就不敢走了,疑是到了人家院落,待再大膽抬步,一腳就又邁出去了。前面的樓底空出半截,上面竟是三層、四層的壘了去,他們也不怕,人傍山住,總是有些仙氣的,偶有山民手挑肩背突然冒出來,是賣山野土產的,也是拾空酒瓶子的。似乎沒有見一輛自行車,大小人等都是能背東西的,著馬夾者居多,極便宜的那種,卻又能扎勢!小飯館的女孩臉極白嫩,眼極水靈,我不敢大聲呵氣,怕她化了。竹子在一邊哂笑,竹子長大了,心思就空了。我擁抱了竹子。我和竹子比清高,竹子贏了;我和竹子比空虛,一個心虛,一個虛心,正好相反;我和竹子比通靈,一個不通也通,一個通也不通,算是平手;我和竹子比瘦,結果,呵呵,您說誰贏了! 出得城來就是河了,河上架有一橋,獨木的,遠遠路上過來一個挑擔的山婦,我說:“大姐,給你五塊錢,橋上走走好嗎?我們照張像。”山婦死活不要錢,卻去橋上打了個來回。爾后不看也不問,徑自走了。到了一個浮橋邊,一群上學的孩子,讓他們順著橋走,他們就書包碰屁股嬉笑著來回走動,之后他們每人得到了一塊糖。只有一個孩子沒有參與。他斜挎著書包立在一邊,牙咬著嘴唇,神情睥睨,后來他沿山路走了,我們車經過他時,他更是把臉擰向了一邊。這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如果老天有眼,請祝福他有出息。 我閉上眼就想,若有來生,我要在這青山綠水中置一座白房子,我要討一房老婆(像那挑擔的山婦),生幾個兒女(像那不吃糖的兒子和那飯館里美麗的女兒),讓屋里有乳香和煙氣。白天,我上山去打獵、割草、采菜摘藥,或者下地去勞作,插秧呀收油菜什么的。晚上,稀溜完粗茶淡飯,把月亮瞅到山背去,而后擦掉兒女的鼻涕痕,除去老婆發際的草,擁著她們和他們沉沉睡去,直到天亮。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桃園蘆竹陽台家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南仁德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在地生活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qb456066&aid=17437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