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雙鴻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
2024/05/13 05:43:39瀏覽2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華碩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5g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美股-美律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類股-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僑威

在早餐館里,看見一個80多歲的母親從自己的碗里夾了兩片牛肉給60多歲的兒子。母親的自然而然與左右張望閃躲的眼神,成了我眼里的風景。 那母親甚是愛憐他的兒子,一會兒整理他的衣領,一會兒叮囑他把熱湯喝完了。那兒子,沒有太多的言語,悶頭吃著。收碗的時候,兒子的碗是底兒干。這是一個很動情的畫面。曾幾何時,我也享受著母親的這種溫情。 記得剛結婚那會兒,母親每天都會拎著一袋子菜來敲門,叮囑這叮囑那的,末了干脆做好了飯,再匆匆趕回家給父親做飯。 每天的早餐,稀飯、煎餅、米面、米粉,真是變著花樣擺在我家餐桌上。這種呵護,真是讓旁人羨慕。但是,我們瞌睡大,脾氣大,總覺得那么早就被吵醒,是擾亂我們的生活,很是煩悶。那天通宵加班后,剛剛躺下,母親又開門進來,喊著早餐來了。那種從心里的厭煩,真是脫口而出,幾乎是朝她吼的,您安靜點好嗎?我才睡覺,又來吵了。我都結婚了,不是孩子需要照顧,好煩吶。 這突如其來的情緒,讓母親驚愕不已。她扶著椅子站了好久才嘆了一口氣,默默地回家了。 第二天,母親沒有來。在心里真是長吁一口氣,沒媽管的日子真好。 那天淋了一陣雨,感冒了。躺在床上直哼哼。母親又敲起了我家的門。煮姜湯,用熱水敷后背,刮痧,所有母親會的東西,都使了出來。煮了稀飯,母親像小時候一樣,吹了又吹,送在嘴邊,讓我吃。這多難為情啊。老公在旁邊抿著嘴朝我做鬼臉,怪笑著。 我忍不住了,問母親,干嘛要這樣啊?我都30多歲的人了? 母親依然吹著粥,眼皮都沒抬地說,你是我的肉啊,是別人我還懶得理呢。 讓我自己吃好嗎?我又沒得重病。 呸!呸!別亂說話。你感冒了,我照顧你,我自己放心。 我有老公照顧啊。 這個我知道,你是媽的孩子啊。只要我在,你就是80歲了,也會這樣對你的。 這哪里是愛啊?簡直是虐待。 自從我有了孩子,從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上,才真正體會到了做母親的心。生怕他受凍了,沒穿好,沒吃好。即使他與我們分開住了,我也隔三差五地往他那兒跑,幫著做飯,打掃。我真是像極了當年的母親。 你永遠是媽的孩子。是的,這對白發蒼蒼的母子,給了我深深的觸動,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想起了她的無微不至。 看著自己的孩子穿衣、吃飯,好好生活,這是一個母親的心啊。 在母親面前,你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她的呵護。想來,百歲有娘,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1 前天晚上,閨蜜瀟瀟發來一張群聊截圖,小心翼翼地問我:“我可以退掉你建的這幾個群聊嗎?”我打開一看,都是一些拼團或收款的臨時性小群,無足輕重,便回復她:“當然可以啊。退吧。” 退完群之后,她跟我解釋道:“沒有別的意思,只是群聊太多了,每天微信不停提示,挺煩躁的。” 她一口氣退掉了30個群聊,說想安靜點生活,我表示理解。晚上睡覺前,我刷到瀟瀟的一條朋友圈,配圖是她養了很久的一盆麒麟掌,已經冒出新芽,文字是:“余生,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我默默給她點了個贊。 什么時候,你也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正在被微信消息、群聊占用?大概是,生活中那些“一言不合就建群”的時刻吧。一起下樓遛狗,想要分享自家狗狗的可愛日常,建個群;聚個餐、參加個活動,拍了照,想要共享照片,建個群;買東西拼個團,上班拼個車,建個群;甚至在補習班外等孩子下課的家長們,聊著聊著也能拉個群……主動的、被動的,有目的的、沒目的的,莫名其妙手機里多了幾十個微信群聊,也多了一些名字都不知道的微信好友。 時間一長,群里多的是不咸不淡的談論,要么柴米油鹽,要么吹牛吵架,還有各式各樣的砍價鏈接。仔細想來,這些東西和我關系大嗎? 2 我有一個同事老周,就是一個熱衷于混入各大群聊的人。他總想著自己可以多加入一些圈子,多拓展一下人脈。他永遠都是每個群聊里話最多的那個,但過度的活躍并沒有讓他收獲什么。一天到晚光顧著看群,什么正事都沒干成,反而搞得自己身心疲憊。 網上有一句很火的話:理想的有效社交是你有故事我有酒,可惜現在絕大部分無效社交都是你有垃圾我有桶。所以,與其在群聊里漫無目的地侃大山,不如加上幾位你心儀的好友,一對一聊個酣暢;與其忍受無效信息充斥你的生活,不如靜下心來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群聊也好,朋友圈也罷,信息爆炸的時代,喧囂的事情太多了,才更顯得寧靜的可貴。 如果你也“社交疲勞”了,不如學著做個會獨處的人吧。沉下心來和自己對話,將大部分的精力用來體驗真實的生活。我想,每個人走向成熟的標志之一,就是學會清除內心的雜念,懂得在喧鬧中享受獨處。這不是一種孤獨,而是一種成長。 3 看過這樣一句話,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 真正聰明的人,懂得適時在人際關系上做減法。大浪淘沙,沉淀下來的才是真朋友。 要明白,不是每個圈子都得強融,不是所有人都要請到生命中來。 余生寶貴,愿我們都能做好自己,用淡然的心境面對復雜的生活,學會自我慰藉,不卑不亢,不負時光,平靜安寧。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2020年,是待在北碚的第三年。重慶北碚區,是重慶人眼里的養老城區。也許是受這種莫名安心的養老氛圍的影響,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心態變得越發的平和。漸漸喜歡上,自我追逐過程中獲得的生活的平衡感,不愿意打破。 (1) 我今年二十三歲了。 在二十來歲的很長一段日子里,我一直無法想象一個畫面。當某一天早晨醒來,發現身邊睡著一個與我毫無關系的人,甚至即使是那個人與我有著親屬關系,我也會受到驚嚇。我是一個領地意識特別強的人。我和朋友描述過我的這種感覺,我嘗試著問他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吧?從他們不可置信的眼神里,我看到了答案。人是一種主觀意識很強的動物,總愛將自己的主觀意識摻雜進別人的認知里,總認為自己這么想,就覺得別人很大程度上也會這么想。朋友們告訴我:“很多東西都是相反的,有時候,你越害怕什么,也許正是你心里正渴望著什么,是時候該找個人陪在你身邊了,你單身太久了,會孤獨的,孤獨越久,也許就越害怕,越害怕就越渴望。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感覺,別多想了,當有那么個人躺在你身邊時,也不就是多個枕頭,多床被子的事兒,你會很幸福的。” 像我這樣的女性,一邊對結婚有著莫名的疏離感,覺得自己不會結婚,一邊又在不停的假設著婚姻里逃不過的問題—出軌,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么做?按道理來說,像我這樣覺得自己能單身一輩子的人,是不應該做這個假設的。也許,朋友說對了,我是因為渴望而害怕。因為無數次的在尋求自己內心的答案,我在腦海里勾勒出了一個離婚女人的形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如果你有孩子呢?你就不為孩子考慮考慮嗎?我會為孩子考慮,但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2) 當我的丈夫的尸體躺在醫院昏暗的走廊里時,我像往日一樣擠著下班高峰期的地鐵,擁擠的人潮淹沒了瘦小的我,一種從未有過的窒息感撲面而來,難道平日里在擁擠的地鐵里來來往往的,是另一個我?努力躲避著人貼人的肢體接觸,努力憋氣逃離著車廂里積攢著的時近時遠的汗臭味兒,這樣,應該就能減少這種窒息感了吧?再堅持幾分鐘,快到站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為自己打氣。我本應該早已習慣這種狀態的。 包里的手機開始震動起來,是我媽打來的,“歡兒啊,你現在下班了吧?” “對,在地鐵上呢,馬上就到家了。” “歡兒啊,先別回家,先來趟中心醫院這邊來吧,我們在三樓,你聽媽說,你別激動,李然這邊出了點事兒。” “……好。” 我生憋出一個字,窒息感扼住了我的喉嚨。 區中心醫院三樓,昏暗的長走廊里,走廊盡頭處,我看到一面平躺在地上的擔架,上面鋪著一層白布,不平整的白布生生勾勒出一個魁梧男人的形狀。擔架旁邊站著一個年輕女人,背倚著墻壁,一只手叉著腰,另一只手打著圈兒撫摸著著微微凸起的肚子,她在孕期!她低著頭,視線躲避著冰冷地板上的擔架,垂落的發絲讓我看不清她臉上的表情。旁邊站著雙方四位老人,盯著擔架,沉默不語。 許是醫療事故吧,這么冷靜的家屬也太少見了。 我離他們越來越近,空氣里有咸味兒,是眼淚的味道,是死亡的氣息。好奇驅使著我一直盯著女人沒眨一眼,也許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她緩緩轉頭,疲憊的抬起略微泛腫的眼皮,目光的接觸,她有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穿著和我一模一樣的衣服,她,是我啊!我害怕得趕緊逃離,轉角處,鬼使神差地回望了一眼,再次與那目光相接,女人眼里并無波瀾,她看不見我,我卻看見了我自己。 緩緩睜開眼睛,身體僵硬的躺在床上,想要伸開手掐掐自己,發現自己的手正好放在肚子上,卻無法動彈。待認清不過是一場夢而已時,僵硬的身體慢慢開始恢復知覺,這是我做噩夢的常態,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從驚嚇中緩過來。昨夜的夢,真實感太強了。 (3) 今早和室友約了早飯,星期天的早晨七點半,室友們都還睡得正香。我們買好早餐,清晨清透的陽光照進心里,讓人想要在這陽光里多停留會兒,我們開始在校園里溜達。散步時,兩個人突然聊到關于以后的話題,我說:“等我老了,我要養一條狗子,無聊的時候就帶著狗子去溜圈兒,應該是退休以后,我要全身心得養一條狗子。” “那你的老伴兒呢?”室友帶著疑問和半開玩笑的語氣反問我。 我一時語塞,是哈,我的老伴兒呢? 室友看我自己也疑問起來,開始哈哈大笑,“你的未來生活里只有狗子,哈哈哈。” 是呢,我的老伴兒呢? 問題是,我對未來生活的憧憬里,沒有老伴兒的存在,只有我自己。 許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很難想象有另外一個人走進自己的生活,打破生活原有的平衡感,就像我和自己之間插足了一個小三。 我看到過很多幸福的情侶,在地鐵上,男孩護著女孩的頭,相互依偎著對方小憩;在教室里,他們各自忙碌,閑暇時的目光交接,嘴角笑容泛起;在餐廳里,男孩細心的為女孩挑出女孩不吃的食物;在游樂園里,男孩不顧別人嘲笑,擺著奇怪的姿勢為女孩拍很多照片;在奶茶店里,男孩告訴店員,奶茶麻煩弄熱一點…… 他們的幸福在一定程度感染到了我,戀愛是很美好的。可是,我卻突然覺得這不是愛情。又或者,不是我認為的愛情。 人總需要一個清晰的定位。當定位清晰之后,煩惱的原因也就清晰了。于我而言,愛情的定位是什么?或許是柴米油鹽里的煙火氣,是磕磕絆絆的真實感。 而,我在很多時候逃避著真實,害怕著真實。 年輕的我,總覺著,真實是一種殘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撫摸這斑駁的墻壁 條條脈絡像琴弦 跳躍著一個個歲月滄桑 木窗里隱隱約約透著光 噙不住的思戀在美人眼眸中盈盈流轉 那來去的信鴿啊 多么希望能在窗前徘徊得久一點兒 才能將那鏤空的心事填滿 一點兒 褪色的窗花左右晃動了下 絲絲微風 曾吹斷離人多少淚 發白的燈籠高高掛起 庭院里飄出的嬉笑聲 似銀鈴,似黃鶯 染紅了枝頭的花苞 在這個及笄之年 手絹也藏不住少女的嬌羞 是否也在構想那個踏馬歸來的如意郎 銹跡斑斑的同心鎖刻著你我 那些被塵封的諾言依然醒目 相愛就是兩顆星球相撞迸發出強大的能量 用余溫來溫暖余生 從青蔥到花甲 以前的鎖真好看 一個鑰匙一個鎖 遠處朦朧霧氣里駛來的烏篷船 把那些故事一圈一圈地輕輕抹開 兩岸的小鳥迅速地飛走了 是誰驚擾了這潑墨的一紙江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愛若放手,祝福依舊 文/伊人輕舞 春色遠走,風情長留。愛若放手,祝福依舊。 ——題記 人都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中住著你愛的人。愛屋及烏自是不言而喻,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這樣一個人,縱使塵滿面,鬢如霜,也想要和他相伴到歲末晚景。我深信此畫面曾被無數人精心描摹過,因為它是人們心里憧憬的最美的愛相逢。這個浪漫的“版圖”,也是溫暖與真摯包裹的純粹感情,所刻畫的一幅樸素人生。 世間最理想的愛情,當然是兩顆同心,一生相濡以沫。擦肩而過,只能說彼此情深緣淺。放手成全,可能給人感覺言過凄美,聽著有些頗為冷情,可誰也不能否認這不是因為愛情。 愛情是什么?我只能說是一種忘我的感覺,一種怡然心扉的情愫,它體現著愛情的完美純度。 “遇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人人心期遇見這樣的塵緣,從此守候這種溫暖。可生活并非是你以為的那么順然,愛情也有難違的宿命。 雖然在愛著的歲月里,誰都想遠離苦情的日子,誰都想告別痛徹心扉的分手領悟,誰都喜歡讓愛情的陽光,灑滿心空。 但愛情有時就是那么不可思議,有些人相愛時海誓山盟、琴瑟和鳴,卻逃不開生活的細節,導致情源枯竭,愛因此無疾而終。有些人即便愛得肝腸寸斷,到最后還是一人向左,一人向右。也有一些人,一路磕磕絆絆,分分合合,幾度被所謂的愛情來回折騰,于風風雨雨里磨合幾十年,甚至把所有的離歌全唱過,依然不改初心。類似這種戒不掉的疼痛,誰又能說這不是因為愛情? 不管今生遇見了怎樣的情緣,也無論愛與被愛,彼此能夠遇見,就是上天注定好的緣份。被一個人吸引,首先看得是眼緣。 一但愛情使得彼此之間變成小心翼翼的撕扯,關心變成了束縛和互相傷害的導火索,放手或許是最明智的選擇。愛情,從來沒有配不配,有的只是適不適合。 愛一個人,首先應該讓他(她)快樂。對于一段情,能夠溫暖彼此心靈最重要,可以讓彼此記住曾經的美好最難得。早就有人說,愛不是索取,不是占有。愛是給予,是奉獻,是成全。 一直喜歡《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老歌,阿木用他沙啞的音色唱著: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結束天長地久,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這一段令聽者撕心裂肺的副歌,每每回味,心中總會涌出不能自己的顫抖和感動…… 但凡天下的事,一般都能說得清。唯獨愛,無法解釋。有些愛,只是自己明了。有些行為,惟有自己懂得。也許有些人的愛情,就是開始淺喜后來才是深愛,這種感覺大概很多人都經歷過。 可能他(她)從不對你說,愛上你,具體是什么感覺。也不想告訴你,你的出現,消弭了他(她)之前對愛的一切困惑。更不想說,你于他(她),曾是人生深淵里唯一類似光的存在。尤其不想讓你知道,某時某刻,你在城里,他(她)在城外,僅是帶著祝福在此經過。 有位名人說,未經失意,不懂人生。未經失戀,不懂愛情。 愛情就像是一場沒有角本的演出,沒有臺詞,沒有彩排,相愛的人都是主角。我們深知,愛上,是一個人的事兒。相愛,卻是兩個人的事兒。愛與不愛,深愛或淺愛,是自己的事兒。珍不珍惜,放不放手,取決于愛到對方何種成度。 有時候放手,并非意味著不愛,反而是深愛的一種表現。就如歌里唱的這樣: 如果你對天空向往,渴望一雙翅膀,放手讓你飛翔,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聽從凋謝的時光。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我愿為你選擇回到孤單。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拋開諾言…… 這種憂傷與愛戀交織的放手,是為了還對方自由。成全自己愛上的那個人,去做他(她)想做的事情。不愿因為愛一個人,從而致使那個人失去自我。《歡樂頌2》里曲筱綃也說,放手,是不想改變愛上的初衷。 放手,不再打擾。即便忍不住思念,也要忍住腳步。即使帶著祝福來到他(她)的城,也會繞城而過。僅是站在遙遠的國度,許下深深地祝福 2017-6-16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ai類股-鴻海
【2024】ai相關股票-譜瑞-KY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相關類股-台達電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q7p86873&aid=18060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