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皮沙發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2022/12/01 02:30:41瀏覽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賣場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展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調查顯示中國人幸福感仍在下降 沒有10年前快樂 愛攀比、不陽光、少奉獻,會遠離快樂 好身體、有親情、朋友多,勝萬貫家財 什么是幸福?時下流行一種詼諧的回答這樣說:“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的確,對于我們的上一輩來說,不愁吃穿、養活子女就是一種幸福。可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但幸福卻變得遙不可及了。 荷蘭伊拉斯謨大學曾對中國國民的幸福感進行了3次調查,其中,1990年國民幸福指數6.64(1-10標度),1995年上升到7.08,但2001 年卻下降到6.60.到了2009年12月,美國密歇根大學社會研究所公布的幸福調查顯示,中國人的幸福感仍在下降,現在的中國人沒有10年前快樂了。 錢多了,幸福少了 32歲的李琳(化名)在一家世界500強企業工作,在旁人看來,她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工作穩定、收入豐厚,在北京靠自己的打拼有了房、買了車,不久前還嫁人組建了自己的家。但李琳卻經常愁眉不展,她告訴記者,自己常不知道整日忙碌為了什么。“快樂、幸福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記得上學時,去校門口吃個麻辣燙,在地攤上買條牛仔褲都會高興很久,但這兩年,已經很少能找到那種幸福的感覺了。” 生活中,像李琳這樣的人不在少數。事實上,中國快速增長的經濟并沒有保證國民幸福感的持續增長。美國“蓋洛普世界民意調查”在2005—2009年間,訪問了來自155個國家及地區的數千名民眾,讓他們對自己的生活進行評價,并對“是否有足夠的休息、能否受到尊重、健康狀況是否良好、是否有有益的休閑”等問題進行了回答。研究者據此進行“幸福排名”,結果顯示,中國大陸位列125位,香港排名81. 國內與幸福感相關的調查近些年也層出不窮。今年8月10日,在首屆中國國際積極心理學大會上發布的一項調查研究結果顯示,6.9萬參與者中,90%的被調查者有孤獨感,46.9%的受訪者對生活滿意度不太高,19.1%的人甚至表示對生活非常不滿意。種種數據還表明,越是生活在大城市,越感到不幸福。 七大原因偷走幸福 “幸福感是一種長久的、內在的、堅定的心理狀態,并非短暫的情緒體驗。”蘇州榮格心理咨詢中心高級督導王國榮告訴《生命時報》記者,幸福與否并不是賺錢時的快樂,花錢時的痛快,很大程度上取決于很多和財富無關的因素,例如身體健康、工作穩定、婚姻狀況以及人際關系等,這與個人對生活的認識、社會的發展也有很大關系。清華大學心理學系教授、伯克利加州大學心理學終身教授、社會及人格心理學專業主任彭凱平表示,經濟發展與幸福感提升形成的“幸福悖論”,有著深層次的心理學原因。英國萊斯特大學的社會心理學家們也對現代中國人幸福感下降的原因進行了分析。總體來看,有以下幾點原因。 老愛比較。現代人把主要精力都投入到競爭中,比職位、比房子、比財富……比來比去,人們的心里只剩下欲望,沒有了幸福。一旦人追求的不是如何幸福,而是怎么比別人幸福時,幸福也就離你遠去了。 缺乏信念。在經過20多年沖刺般的財富賽跑后,一些人除了賺錢,不知道人生中的目標與追求到底是什么,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這種缺乏信念與理想的狀態,難以產生長久、快樂的幸福感。 不善于發現陽光面。生活中有許多積極的、好的方面,但許多人卻忽略了它們,“只看到自己的不幸,忽略了自己的幸福”、 “放大了別人的幸福,縮小了自己的快樂”是其真實寫照。一些媒體為了吸引眼球,也對生活中的負面事件大肆宣傳報道。雖然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人們的好奇心,但同時也削弱了人們的積極心態。 不知道奉獻。美國哈佛大學一項研究曾顯示,在生活中多去幫助他人,能讓自己感到更快樂。但現代社會中,樂于無私奉獻的人越來越少,斤斤計較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你總算計著“我能從中得到什么”、“做這件事值不值得”,就會生活的很累。 不知足。俗話說“知足者常樂”,但能知足的人越來越少了,有了房子想換更大的,有了工作想換更好的,有了錢想賺得更多……這些欲望,指使著人無休止地奔波勞碌,硬撐著去爭取登上那“輝煌”的頂峰。 相互不信任。社會雖然通訊高度發達,但人們的心靈卻漸漸疏遠了。現在的人越來越傾向于“右腦”思維模式,而右腦掌管個體、權力、地位等,對于幸福的感受度是0.幸福感來自于左腦的感受,很多時候不是生活中的幸福少了,而是人們不再掌握感受幸福的能力。 過于焦慮。購房、子女養育、家庭養老負擔等問題;因為職場晉升空間感到擔憂而產生的工作壓力;朋友同事之間人際關系的處理等都成為了中國人的“壓力源”。在大城市中,無論老人、年輕人還是孩子,多處于一種煩躁不安的焦慮狀態,這讓人們無法從心底感受到幸福。 想幸福先要知足 “不幸福的生活會讓人生病,也會讓人壽命縮短。”美國作家、清華大學心理學系客座教授貝內克指出,研究已經證實,身體健康和主觀的幸福感緊密相連。如果感到幸福,能減少中風、心血管疾病和過敏性反應等疾病,讓人的壽命增加7.5歲。因此,中國人一定要學會尋找幸福。 王國榮認為,要想獲得幸福,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降低自己的欲望。不要盲目攀比、追逐虛榮,要以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明白每個人的幸福各不相同:也許,你沒有華麗的大別墅,卻有溫馨整潔的家和關心愛護你的家人;也許你沒有一呼百應的權力,卻有很多和睦相處、親如手足的好友;也許你沒有奢華珠寶、萬貫家產,卻有千金買不來的健康身體…… 致力于“幸福學”研究的美國社會心理學家萊恩博士指出,經濟發展越快,非物質因素對幸福的影響就越大。因此,中國人想要追求幸福,一定要改變一些陳舊的觀念,從情感、健康、心態等方面找尋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在我們北方,入夏,才能滿眼滴翠。山綠了,水清了,各種昆蟲出生了。各色飛舞的蝴蝶在春夏之交到處閑逛,河邊,有成群的白蝴蝶伸出長長的喙喝水;花椒樹上,黃色的鳳蝶翩翩起舞;渾身長刺兒的大薊開出紅色的花,立即有桔色的蛺蝶吸食花蜜;白菜花一開,一種小白粉蝶就早早過來賞花。我們孩童早就準備了各種工具,捉蝴蝶。然而,卻總是在眼看到手的時候又讓它們溜之大吉。偶爾捉到一只,還有可能在拴線的時候一不小心被跑掉,那叫一個氣! 大人們并不反對我們捉蝴蝶,還鼓勵捉,尤其是在園子里飛舞在小白粉蝶。說它可不是個好東西,過幾天小白菜上的小青蟲,就是它下的籽兒。花椒樹上那個大綠蟲,就是那個“黃大燕”(花椒鳳蝶)下的籽兒。所有蝴蝶都不是好玩意兒,山上那些毛毛蟲就是它們的后代!啊?我們真是不敢相信。一兩年后,通過觀察,我們才確信無疑。 有時在玩耍時看到柴火上有一個很小的像雞蛋殼一樣的東西,就撅下來去向大人請教,大人說這是洋剌子做的窩。它們躲在里面一個冬天,就會變成會飛的蝴蝶,然后把籽兒下在樹葉上,之后就變成洋剌子。你們上山玩兒在時候千萬要躲著點兒,要是被剌到,會讓你疼個半死。 可是,當我們上山玩耍或挖藥材的時候,就將大人的警告忘到八溝去了。被洋剌子剌到那是常有的事。其實即使不忘,也是防不勝防,洋剌子都在葉子的背面,很難發現。 洋剌子是一種渾身長滿刺毛,帶有黃綠相間條紋的蟲子,看著就十分可怕。它趴在樹葉的背面,吃著嫩葉,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剌到。有時,你在樹窠子里一過,突然胳膊上就會火燒火燎地刺痛,還奇癢無比,鉆心的難受,肯定就是被洋剌子剌了。它身上的刺毛毒性很大,人的皮膚一接觸,立即中招。如果你用手撓,結果更糟,不但疼痛更甚,面積還會擴大,而且疼的鉆心,那滋味,難以形容,簡直生不如死。 忍痛回到家里,也沒什么好辦法,大人端來大醬,在痛癢的地方抹上,立即火燒火燎,鉆心地痛癢,難受地原地打轉。大約半小時左右才會稍稍緩解。大醬干了自然脫落,但被剌的地方不能碰,一碰,就疼個半死,要過四五天才能好。去醫院?沒錢不說,醫生也沒轍。 醫生沒轍,老農有轍。這“轍”,絕對出乎你的想象,且要在被剌的地方即時解決。只是這“轍”,拿捏不好,不但無效,反而會雪上加霜。想知道嗎?且聽我細細道來。 當你走過一棵小樹,突然感到被洋剌子剌到了,你要立即停下腳步,將剌你的洋剌子找到,如果洋剌子太小,你要擴大搜索范圍,盡量找個大洋剌子,雖然不是它剌的你,也只好讓它充當替罪羊。 將這個大洋剌子用右手拇指和食指輕輕捏下來,放在左手手心里,此時不要害怕,手指肚和手心因為沒有汗毛孔,洋剌子的毒素無法入侵,你的手不會疼。將洋剌子的肚子朝上,用指甲或樹枝把它弄破,待流出汁液,再用手捏起這個倒霉的洋剌子,把汁液滴到被剌的皮膚上,用干凈的手指抹勻,疼痛立解!你說神奇不?我用這種辦法為自己和小伙伴們療傷,屢試不爽。可是千萬不要忘乎所以,你手里捏的可是個毒物,弄不好二次被剌,可別怨我沒提醒你喲! 夏天,滿眼青翠,正是游山玩水的大好時光。然而,綠樹成蔭里,也是危機四伏。小時候上山,有三怕,一怕蛇,二怕馬蜂,三怕洋剌子。現在,人們夏季出游,一定要防這三種毒物,如果不幸遭遇了洋剌子,不妨用我告訴你的方法一試。現在有人發明了新方法,用膠帶反復粘被剌的皮膚,據說可以把毒毛粘掉,減輕疼痛。不過這方法,我可沒試過。(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郁郁蔥蔥的草地青翠欲滴,一顆顆像好奇地小腦袋四處張望著奇妙的世界。 這大片大片的草地每到清晨,用沾著露水的嬌羞姿態迎接著日出。微風一吹,高高低低的草地連接著遠處的群山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前后追趕,更像臣民一樣叩拜祈福。過濾的陽光傾瀉而下,絲絲縷縷給這個世界鑲上了金邊。 草地的另一邊是一眼望不到邊界的湖,平靜柔和。粼粼的波光雜亂無章地排列著,推向遠方。清澈的湖底干凈得什么都沒有,沒有魚沒有珊瑚,甚至沒有青苔海草。這浩瀚的湖面就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著另一個世界的一切。 不遠處有一個古老的村落,木棕色房檐錯落有致,灰黑色的瓦片整整整齊齊,讓人一眼想到魚的鱗片。 我叫湫,和奶奶生活在這魚鱗般的房子里已有十七年。 我記得小時候常問奶奶看不到盡頭的湖面那邊有什么。奶奶用講故事的口吻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湖的盡頭是與人間的天空相接,我們看到的湖面景色就是人類天空的樣子”奶奶每次講完都會很滿足地望著遠方,并極力回想著人間的模樣。 我突然就明白與我平行的空間里有一個叫做人間的世界,他們擁有如萬家燈火般的星空,五彩繽紛的彩虹,和海水一樣藍的天空。這些都是我從湖面上看到的。我天生就比別的孩子多幾分悟性,但這悟性在我看來并沒什么太大作用。 我是生活在海底的一位族人,沒有真切地看過天空的樣子。這里的每一位族人和我一樣,只知道我們這里掌管著一切的自然規律:風,雨,火,草,蟲,鳥,包括人類的靈魂。與海上的那個空間世界既互不干擾又密不可分。這樣一直很安穩地過了很多年,從沒有誰試圖打破過這個平衡。按照宗族的規矩,每一個長到16歲的孩子可以自由浮出水面七天,看看與我們平行空間里的一切事物,也看看自然規律的運行變化。畢竟每位后人終將承接祖輩的重任,用稚嫩的肩膀繼續執掌一切,以保天下太平安定。 我十六歲那年,化身為海豚真正去人間游歷一番。透出海面第一次吹到清涼的風,照到沒有過濾的陽光,還看到岸邊很多很多雷同的人點亮蠟燭,為逝者祈愿,也聽到敲鑼打鼓的人們在擂臺上加油助威。他們不認識我,而我卻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這就是人類,也是人間。 我驚喜地拍打著魚鰭想把這美妙的一切告訴椿。 轉眼椿16歲了。她也該去那個我去過的地方看看。 我和椿劃船到嫘祖姐姐那里挑了兩匹馬。 在一群正在吃草的馬群里,椿指著一匹白色的駿馬得意地說道“就你啦” 我奔跑著去摸它健壯的大腿,不禁地贊嘆“這馬真帥,比我還高”還沒等我比劃完身高,這“很帥”的馬很不合時宜的拉了一坨在我頭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椿笑得前俯后仰,清澈的笑聲總能輕而易舉地敲打我最柔軟的地方。如果我的各種糗事能讓她一直這么快樂,我愿意一直愚笨下去。 回去的路上,椿在馬背上一邊馳騁,一邊回頭好奇地問我“湫,人類好玩嗎” “好玩啊,去年我差點就不想回來了”椿的問話讓我回想起去年看到的人間,這個樣子應該很像奶奶當年給我回答問題的樣子吧。 “那就不要回來啊”椿帶著戲謔的口氣回答。 “不回來誰送你啊” “誰要你送啊,是你自己跟著要來的”椿秉持一貫不屑的玩笑話。是真心,還是玩笑,我沒有真正花心思去想過這個問題。我也習慣不考慮這個問題。 椿策馬揚鞭,伴著一聲“駕”,一陣旋風從我身邊刮過,看著椿矯健的身姿,我也加快了速度,往那個成人禮的方向趕去。 椿,比我小一歲。善良單純得讓人心疼。她的爺爺掌管著百草,她奶奶掌管著白鳥,而椿可以自如地控制海棠花的生長。如果我的記憶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奶奶,剩下的全部是椿。從小我和椿一塊兒長大,她住我家樓下。我熟悉她的一舉一動。這種熟悉是來自長年累月的關心,至于這種關心來自什么,我不明白。在我去往人間看到那么多美好時,我就很肯定我不會選擇留下。和椿相比,這些人間絕色頂多算有趣,而并不能讓我放棄沒有椿的生活。如果分辨愛和不愛太復雜,我還是愿意單純地定義為超越一切的“友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台中大雅軟裝家飾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沙發床推薦 高雄小港玄關家具工廠新竹北區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香山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q5n62473&aid=17762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