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股ai-技嘉 》2024新光銀行證券開戶
2024/08/31 21:08:24瀏覽13|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5284jpp-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合庫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土銀定期定額ptt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2聚亨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和國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那時,時常還會想起遠方的那個他,高中畢業后去省城參加培訓認識的同學。大學畢業后,很少收到他的信了,可對他的暗戀一直似乎沒減弱。 剛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和哥哥長的很像,就對他有了好感。可是,同學大半年,并沒說過幾句話。他是班長,對誰都很熱情的樣子。培訓結束后,參加高考,我落榜了,很難過很難過,不知道該怎么派遣內心的傷感。突然想起看到的一句話:難過的時候,可以給遠方的人寫信訴說,不要期望回信。就想到了他,給他寫信,把想說的都寫了出來,具體寫了什么已經忘的一干二凈了。真的很奇妙,信寫了,我真的就不難受了,因為沒期望回信,所以信寄出后,就忘了這事了。 大約過了一個月,突然收到了他的信,很意外。他鼓勵我不要放棄,努力學習,爭取考上。從此開始了與他的書信往來。慢慢的,寫信收信成了一種習慣,雖然內容都是與學習有關的話題,也滿是期待。每次寫信后,都算著日子,幾乎每次都準時收到他的回信。有一次,過了好多天都沒有他的信,正好在平安夜和同學去教堂,就許愿早點收到他的信。果然,第二天就收到了他的信,感覺好靈。那段日子,是充實的。后來,我如愿考上大學。心想,以后不聯系了,我要在新的環境找男朋友了。從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天起,就沒再和他聯系。 大學生活開始后不久,一個和他同在一所大學的我同學給我寫信,說他打聽我的消息,不知道我去哪里了,讓我趕緊給他回信。突然覺得自己很無情,說放下就放下了。 >>>更多美文:思念

喪文案唯美 一、還要走好多路,遇見好多人,可我只有一點點愛了,我連愛自己都不夠。 二、天堂人滿,地獄打烊,所以耶穌把我放到人間。 三、你不在身邊,我都一個人走,他們都走得太慢,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了,他們總是讓我慢一點。可是我慢下來以后,光是走路就差點絆倒自己。 四、風不曾問過我的意向,它往哪里吹,我往那里飛。 五、生活不是小說,頻繁出現在你生活里的不一定是男主,也可能是愁苦。 六、我得不到的 ,我永遠沒法得的。越是瘋狂的想要得到, 再棄之如敝屐。我艷羨、我嫉妒、我真惡毒。 七、原來我不是討厭世界,我只是討厭失眠。 八、世界很暗,然后,我也不需要光。 九、兒時我們總怕失去零食和玩具,長大了,我們卻都變成了零食和玩具。 十、那個青年還是少年的時候,夢就已經醒了,那些不甘沉睡的人啊,為什么要叫醒他。 十一、我們才剛剛適應黑夜,卻轉眼就是清晨。 十二、我已經,不會呼喚不給我回應的東西了。 十三、愛一個女人,住一-間屋子,買一塊地,望一個景,走一條死路。太多選擇,我無所適從,漫無止境,茫茫無際。 十四、連綿不絕的城市,什么都有,除了盡頭,沒有盡頭。 十五、這世界變得冷漠是理所當然的,你在乎的人并不在乎你,你也不在乎在乎你的人。 十六、我以為分隔得遠了,不再聯系了,樣子就會模糊,以為自己真的忘了,可夢里總會遇見。 失落難眠的文案喪 一、我表現得我不喜歡任何事物,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得到過我想要的。 二、該失望的事情從來沒有辜負我。 三、你還在夢想直闖高峰,原來已在下山途中。 四、最熱烈的戀愛,會有最冷漠的結局。 五、自殺而無遺書,是最好不過的了。無言的死,就是無限的活。 六、笑一笑,明天未必比今天好。 七、永遠也無法明了,我們做了多大努力,才對生活發生了興趣。 八、我很高興終于有人識破我的真面目,我裝得太累了。 九、我覺得我已經沒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所以,我不在乎你了。 十、風太小,恨倒不下去,愛立不起來。一棵草有著怎樣的綠,就有怎樣的荒,雨淋不進去,風吹不進來。 十一、我就是這樣一個孤僻的人,為什么他們都要求我變得開朗,如果是這樣,我會很痛苦,活著還有什么意義。 十二、許多人說北上廣深機會多但沒人說那是你的呀。 十三、冷風又吹的時候,想說,這生活會不會有點難。 十四、疲憊不堪的一天結束時進入睡眠,睜眼后還是“今天”。 十五、我真的很遲鈍,連悲傷都遲到,那么漫長。 十六、我們變得憂傷,變得沉默,都只因為我們長大了,時間告訴我們,接受是治愈一切事情的療程。 朋友圈文案喪 一、蔡康永說:人和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我錯過你的,你也錯過我的,公平。 二、朋友們,我們都生活在這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怪圈里,都一樣,誰都跑不了。 三、即使在無人注目的暗夜,你可曾動情燃燒,像那顆不肯安歇的靈魂一樣,只為答謝這段短暫的歲月。 四、胃知鄉愁,走到哪里,都可以很快適應,偏偏就是食物,一入口,就知道到底是離了家。 五、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大多數城也只是普通城。它們存在的樣貌對當地人來說已是它最應該呈現的樣貌,我們又何必要強求它們一定要“獨特”呢。 六、我走了這一路失去了什么東西,什么人,我心里都明白,可是我無能為力。 七、等人是會上癮的。因為等著等著,你會發現,如果你不等了,不是放棄了對方,而是背叛了自己。 八、擁有的從來都是僥幸,無常才是人生的常態,所有的成熟都是從失去開始的。 九、從來只有好聚,哪來的好散,能把分手說的體面的那個,從來都是被愛的人。深愛的那個人根本不想說再見。 十、日子總是有趣的,了無生趣的,是那個打不起精神的你。 十一、生活就是一片苦海,我們都是這海上的一葉孤舟。詩和遠方是天上的太陽,我們或是逐日的夸父,或是填海的精衛。 十二、命運的殘忍就在于此,被剝奪者不會得到補償,反而會因為被剝奪后的殘缺,而被剝奪更多。 十三、一朝離去,你不要留下如何標志,不要讓今生一路跟來。 十四、他怕活著,和你們怕死的心情完全一樣。 十五、白天難熬,就用來睡覺,夜晚難熬,就想想怎樣死掉。 十六、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十七、并不是所有黑暗的地方,都需要光明,就像我的心。 十八、那些年里,只要不是想起你,我都能活得好好的。而這些年來,我除了長久的沉默和不時地發瘋,都在做夢。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婚禮文案朋友圈 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3、新婚祝福短信: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青春永在,白頭偕老! 4、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9、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0、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1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5、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愿你永遠快樂!然后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16、你們排除萬難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閃閃的星光為你祝福。衷心的祝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17、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8、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0、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21、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22、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么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么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23、洞房花燭光照耀,新人攜手共連理,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真心地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2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5、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6、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27、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28、你們相遇在人海,經過這么多的磨難,好不容易的走到一起。看著你們彼此相愛,我心里由衷的祝福你們結成錦繡良緣。 29、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30、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婚禮文案朋友圈 1、花好月圓,喜事連連,祝福你們婚姻堅不可摧,愛情牢不可破!和和美美,白頭偕老。 2、我祝福隨風送去,你們遇到風時記得聆聽,你們的回應要隨風飄來,我等待著你們幸福的喜悅!愿你們相親相愛,永結同心! 3、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4、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長青!喜淚盈,喜淚盈,羅帶同心結已成,愿祝愛永同行! 5、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6、這美好的日子里,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7、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8、新娘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惜追求者眾,略輸新郎,左鄰右舍,欽佩羨慕,親朋好友,祝福歡喜;俱往矣,數風流丈夫,還看今朝!哈哈,恭喜恭喜,新婚大吉! 9、恩愛新人盟白首,纏綿情意締良緣,愿祝百年皆好合,一生情、一世愛、一對鴛鴦浴愛河! 10、恭喜恭喜!祝愿你們百年相守共白頭,愛意深,永不忘,姻緣千里今日牽,此生纏綿情常青! 11、佳人遇,情愛濃,正是相結時。原尋尋覓覓,現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愛愛!新婚快樂! 12、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13、一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14、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15、很久以前他牽起你的手,我們就開始不經意的想象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靨盛開在他寬闊安穩的肩上,他堅實的手擁著你的肩,擁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聽到你們要結婚的消息,我并未覺得驚奇,多年之前你嬌羞的紅臉龐,早已揭穿這個謎底。妹妹,擁有了幸福,還要珍惜幸福。 16、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用彼此的深情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架起愛情的橋梁,不分你我,共嘗甘苦,融入彼此的生命,敬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0、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21、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2、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3、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5、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6、我有一個心愿,今天,在你們每一個幸福的時刻都留下我的祝福;我還有一個心愿,明天,在每一次相見的時候都是看到你們幸福的笑容!衷心的祝福你們:心心相印,相親相愛! 27、橫看新郎與新娘,溫情喜色盡相同。露出幸福真面目,只緣身在祝福中。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良緣相遇情不禁,一種緣分,兩處相思;此情今日終相守,愛在眉頭,喜上心頭!愿你們鴛鴦比翼、緣定三生! 30、千里姻緣情牽引,高山萬水難斷愛。今朝已定百年好,愿祝新人共白首! 婚禮文案朋友圈 1、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2、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5、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9、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0、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2、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3、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4、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0、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2、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桿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23、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4、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25、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7、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28、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萬千賀禮! 29、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把我比作殘城, 把你比作夜空的月亮, 而你卻與太陽達成協議, 把我晾曬于烈日之下。 我把我比作殘城, 把你比作沙漠的綠洲, 而你卻與狂風達成協議, 把我掩埋于黃沙之下。 我把我比作殘城, 把你比作紫色的晚霞, 而你卻與時間達成協議, 隨時間消失于夜空之中。 啊, 殘城啊, 我的心啊, 已被烈日熔化, 已被狂風摧殘, 已隨紫色晚霞的消失,而破裂。 古城啊,你可以在人山人海中欣賞落日的余輝, 淡淡的紫霞映襯著你的背景。 古城啊,殘城啊, 我多么希望這是一場夢啊, 可以醒來, 接著欣賞與你那美好的時光啊, 古城已隨時間流逝, 所見皆是殘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A1415RR154WDEOJC


ai概念股精選龍頭-技嘉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台光電
ai蓋念股-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資深投資者推薦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pgb99991&aid=18097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