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表
2024/08/17 04:21:18瀏覽1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國泰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永興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富隆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志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令人淚崩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二、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三、再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也會覺得難過呀,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從來以為自己是那種可以一笑而過的女子,不去在乎什么,亦無所謂什么。然而有些傷,卻始終不能忘卻。 五、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六、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七、連你給的敷衍都想拿去炫耀,多可笑你知不知道。 八、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九、不敢奢求解脫,因為不懂得放逐自我,像懸崖上的那棵老松樹一樣緊緊的咬準那塊巖石,不去想會否有一天,和它一起墜落。 十、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一、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十二、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十三、我的字典里沒有分手,只有喪偶。 十四、我多想自己可以張開雙臂擁抱你,只是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種理由。 十五、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原來從未忘記。 十六、因為愛,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愛,我們會幸福下去。 十七、有些感情真的很讓人心酸,你才剛剛開始別人卻要再見了。 十八、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了。 十九、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不要把懷念弄得比經過還長。 二十、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唯美高級傷感文案 一、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么多的將心比心,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會好受。 二、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三、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四、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五、明明可以示弱,偏要強。明明可以不愛,你仍思念。這就是為什么,你還會觸景傷情,胡思亂想。 六、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七、你知道那種思念到極致的感覺嗎,曾經晚上給他發了晚安沒等到他回就睡了,最可怕的是那種朦朦朧朧的意識,做夢夢見了他回了我消息,突然就醒了,打開手機看了什么都沒有,你看,這應該就是思念入髓,連夢境都不愿意放過了吧。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十、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一、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真的都要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么多壓力,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這輩子從來就沒堅強過,大小坎都是死撐過去。 十二、我該如何去忘記,曾經那么愛我的你。 十三、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四、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十五、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十六、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七、心給出去的時候,就該知道,不可能毫發無損的拿回來。 十八、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十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二十、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忘不了。 說到你心里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會是我今生的永恒,直到后來才發現,我錯了。記憶中你的容顏,我似乎再也描繪不出輪廓,曾經的諾言也已隨風而去,消逝的連一點痕跡都沒留下。我知道,這頁時光的記載,從你轉身的那一刻開始,我便再無力量去翻閱。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的幸福。 二、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四、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五、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六、這輩子,幸運的是,能走進你身邊,遺憾的是,沒能走進你心里。 七、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八、大概是有了別人來陪伴你,所以我就這樣悄悄退場也沒有關系。 九、記得有一 期《奇葩說》,馬東說誰敢說自己有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原諒的人,到后來還不是都放下了原諒了。蔡康永說那不叫原諒,那叫算了。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承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算了這兩個字,大概比成全更讓人心疼吧。 十、九九八十一難,愛里都是遺憾。 十一、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十二、你有打火機嗎?沒有啊,那你怎么點燃了我的心。 十三、你知道我更擔心什么嗎,就是當我們鬧矛盾的時候別人趁虛而入來安慰你然后讓你認為遇見了比我更好的人。 十四、身邊的路燈都一個一個后退,我們的舊時光也一去不復返了。 十五、我沒想過要為誰改變,就算你也一樣。 十六、我是哭了,但我絕 不承認我輸了。 十七、真 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十八、走出來陰霾,才明白失戀只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 十九、歸,雁南飛,往日不可追,一壺茶香一壺醉,半盞清酒半盞淚。 二十、那些被你所遺忘的時光,逐漸長成了一根刺,深深的扎進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上燈的圓子落燈的面。說的是舊時月色嬋娟、燈火輝煌的元宵佳節,可從正月十三一直喜慶到十七,也叫花燈節。連續整整五天的狂歡夜,火樹銀花合,星橋鐵鎖開。第一天早上得吃糯粉圓子——先人們真的浪漫,不但為月亮過節(中秋),為星星過節(七夕),還為燈過節,觀燈,賞燈,猜燈謎,有意思。 在我們老家,點燈也叫上燈。兒時家常用的燈很簡陋,不過是小小的墨水瓶改制而成,瓶內盛煤油,油中浸有棉線搓成的燈捻,一端露于燈頭處,擦根火柴“哧——”一下點燃,是熒熒一點橘黃的光,只夠照徹半個房間。有時也在瓶頸處擰上鐵絲,墻上釘根釘,掛上去,可照到更大的面積,盡管微弱,亦可方便母親在灶間收拾碗筷,父親在一邊捶草搓繩,我們則可以就著燈光在小桌前寫作業了。父母親邊勞作邊輕聲敘談些家長里短,我們只一心沉浸于書本中。燈光實在暗淡了,家里才舍得買一盞玻璃罩子燈,捻亮燈芯,頓時明亮了許多,映在我們渴求知識的笑臉上。這是兒時清貧歲月中,至今難忘的溫馨回憶。 后來外出上學,夜自習過后還要點上一盞小燈用功的,一人一盞,有時也點蠟燭,耿耿油燈或燭光照在學子清白的臉上,小小的瞳仁里俱是一星跳躍的火,為我們照亮前行的路,每個人都在知識的海洋里泅渡,希望渡到理想的彼岸。其實這樣的燈光,一直就在書生的窗前不曾熄滅,直到今天,我家姑娘上了高中,依然夜夜在燈下苦讀,不過是換成臺燈罷了。 燈有時是給人以慰藉的,在外奔波久了,疲憊饑渴時,望望人家窗前的燈火,心中升起的肯定是對家的思念,對親人的牽掛。天涯羈旅,風塵仆仆,面對一輪如血殘陽,眼瞅著冉冉下墜,也會勒緊韁繩,突突的馬蹄跋山涉水,披荊斬棘,只盼著到家正是上燈時,一家人齊齊相聚,花好月圓。若是久在他鄉,又是一名入了仕途的官人,政事完畢,歸途中可巧遇上一樓燈火,燈下書聲瑯瑯,心上定也油然欣慰。如鄭板橋的一副對聯:霜熟稻粱肥,幾村農唱;燈紅樓閣迥,一片書聲。 夜了,已然歇下,忽聽得拍門聲響。有朋自遠方來,那多年不見的老友,冒雨而至,最是親切。忙忙地上燈,燒茶,敘舊,閑話。今夕復何夕,共此燈燭光。少壯能幾時?鬢發各已蒼。昔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老杜的一首《贈衛八處士》,每一句讀來,細細一品,都能讓人心中唏噓,慨然欲泣。為夜燈下的深情與厚誼,為人生的無常與真誠。哪怕是極平常的日子,雞毛小店,三兩知己,草草杯盤共笑語,昏昏燈火話平生,也讓閱盡人生滄桑者倍感珍惜。 許多年前,我還在關山迢迢的部隊,每回探親總要乘三天三夜的慢火車。夜深時候,窗外漆黑一片,列車就像長龍,在夜的海洋里穿行。一覺醒來,看路邊零星閃過幾盞瞌睡的燈火,心上也會一片凄清。經過一座城市,萬家燈火,每一個窗下就是一個溫暖的家,更讓我鄉愁頓生,恨不能一腳踏進越來越近的家,飛到那盞最幸福的燈下,與親人相會。 黑夜里,為親人、戀人,為多年不見的友人,上一盞燈,閑談,敘舊,哪怕不語,心中悠悠的懷念,橘黃燈影便彌散出綿長古意,令人心生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多想化身一只飛鳥 飛過四季 你一定認不出 我原來的樣子 當我鳴叫春天 撲向你的心 煩囂世界 從此變得寧靜 當我銜著愛意 飛過遠山 有愛的地方 就是心的天空 我已認不出 家的方向 卻記得那些日子 與你相濡以沫 多想化身一只飛鳥 從夢里飛到夢外 一輩子呀不離不棄 住進對方的心里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2020-10-2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像一條深幽的小巷,灑滿著一地光陰,以絢爛多姿的旋律,譜寫著四季的年輪。 喜歡淡淡的感覺,夢一般恬靜,水一般柔情,可以讓暗藏的情愫,安然落在歲月的枝頭。尋一處清幽,植一顆光種,只有自己看到,不必他人都懂,成全內心深處的花開。在書海中尋求知音,在磨礪中感悟升華,在時光中沉淀馨香。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人生路上,會有許多選擇,當你冒險愛上一個人,當你為某一欲望執迷時,明知道可能會輸,明知這是一場賭局,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因為,你覺得青春可以浪費,可以揮霍,一邊喊著青春不悔,一邊繼續著崩潰。 可是,青春真的很長嗎?當然不是。 不管是家庭,事業、愛情,在青春里狠狠摔倒過的人,面對感情與精力,他們不會輕易浪費在不必要的人或事上,或徘徊,或惆悵,或不舍,但依然會選擇轉身離去,漸行漸遠。離去,不是失敗,不是膽怯,而是一種理智,是對人生的負責態度,保護身心不再受到傷害。 或許,我們都沒有錯,不管到了哪個階段,我們只想把生活過得好些。雖然過程里會有錯的選擇,但我們依舊對未來有所期待。有了故事,才有了下酒菜。有閱歷的人生,才有了嚼頭。如果說,生命中載著一段難以釋懷的記憶,那么,這段記憶應該參透著高深的領悟與清醒。 有一則故事,說壁虎被蛇咬住了尾巴,尾巴斷了,壁虎得以逃命。農夫見了,對壁虎說:“你剛斷了尾巴,是不是很痛啊!”壁虎含淚點了點頭。“ 我給你包扎上,這草藥是止痛的。”“不,我很感謝疼痛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包扎了傷口,怎么能長出新的尾巴來呢?”說完,壁虎爬走了。 其實,痛苦不一定是負面效應,也孕育著希望。面對生活的橫逆,勇于直擊內心的脆弱,鼓勵自己,改變自己,力量就會越大,修改自己人生劇本的力量也就越強。 一個擁有豐富閱歷和經驗的人,會春來看花,秋來掃葉,不會糾結這個物欲縱橫又貪婪的時代,不會因為一個人的不完美,而拒絕交往、拒絕微笑,但不是對誰都有底線,在惡意面前,將他們如墻角的蜘蛛網輕輕拂去,然后轉身,輕松一笑。 “寵辱不驚,閑看庭間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觀天外云卷云舒”。 明代學者洪應明說的好,人生實苦,千般跋涉,萬種找尋,倒不如跳出世俗的紛爭,從此自在。 雪小禪說: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最自然的心。 人生,最好的擺渡人,往往是我們自己。有一種霸氣,叫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一種境界,叫順其自然、知足常樂。有一種智慧,叫珍惜當下、不負流年。 打開心窗,風清日朗。煙火人生的悲與歡,得與失;煙雨樓臺的情與債,愛與恨,一出出,一篇篇,只作是修行的必經之路,待風煙俱凈,戲劇落幕,流了多少淚,恨了多少人,吵了多少架,如滔滔江水,奔騰流過,隱沒于漫漫塵煙。 世事遠去,風云已改,我們順著歲月行走,曾經追逐的轟轟烈烈,也回歸了平平淡淡。日子,就這樣悠悠地過著,不緊也不慢,只是,偶爾還記得,時光巷頭那家米線館里的荷包蛋,真香!偶爾還在夢里,聽到蛙弦縷縷、蟬聲陣陣,聞著母親的氣息,酣然入睡。 走進生活的細節,其實,我們都是留戀人間的天使。只是,有些憧憬,不在遠方,而在腳下。有些溫情,不在言語,而在心中。 世間百態,瑣碎萬千,絮絮叨叨,反反復復,盡是平凡。我很平凡,所以,只求平凡人的幸福,編自己的戲,唱自己的曲,照顧好此刻的胃和愛笑的雙眸,卻恰恰好。無論世界怎么變化,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作者:楊春艷,筆名:頑童。連云港市作協會員,贛榆人。喜寫幽默、性情文字,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公眾號:(墨雨人生)myrs575767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長佳智能ai類股-零壹
ai晶片股票-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登錄問題ai相關類股-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pbh38652&aid=18092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