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總覽
2024/09/14 23:08:35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兆豐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投資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6189豐藝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花旗環球0050定期定額月退

夢啊 就像一根小小的羽毛 從空中飄過 慢慢的,搖晃著 他承載著 我們的希望 夢啊 就像一粒小小的雨滴 從空中滴落 亮亮的,閃爍著 他承載著 我們的理想 夢啊 不要背負太多 不然 沉重,渾濁 但愿 輕盈,澄澈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通往中朝邊境的橋梁和隧道,一座連著一座,守橋的武警官兵四季像雕塑一樣站立在重點部位,迎送著南來北往的列車。南芬這座工農雜居的小鎮,十幾年前駐扎有武警部隊,黃色圍墻上“提高警惕,保衛祖國”幾個猩紅大字,格外醒目,軍事重地,威嚴肅穆,每次上班路過,難免偷窺幾眼。 沒想到我會以嘉賓的身份走進這座軍營,至今難忘。 那是23年前的中秋,斜陽垂落在一棟紅磚樓旁,回家過中秋的青年,用半生不熟的鄉音和樓下的老人打著招呼。李排長開著一輛綠色吉普車,來到我們家樓下。三十出頭的李排長,一見面就亮開四川口音的普通話:“劉校長,我們這個共建單位,又有事上門求你了,想請您找人為戰士們放場電影,您看行嗎?”劉老師敞開東北人特有的大嗓門:“別客氣,這點小事,義不容辭嘛。今天我親自給你們放映,咋樣?”李排長連忙說:“謝謝!讓嫂子和孩子一起和我們過中秋,這是團圓的日子,不能把你們分開。”我一再推遲,李排長說:“嫂子能去那會給戰士帶去家的溫暖哦”我還有什么理由推遲這盛情邀請呢?帶著孩子我們一起坐著那輛吉普車,七擰八拐地在夜幕降臨時駛進軍營。 東北的秋天,晝夜溫差大,月亮踩著涼颼颼的秋風,貼在軍營上空。一聲明亮的哨音,軍營全體出動,二十幾個小戰士,集合完畢,跑步又回到營房,眨眼功夫,有的手拿一尺高的長條凳,有的拿著小馬札,三下五除二就在操場上,搭成簡易的小飯桌。三排長條凳中間小馬札,整整齊齊。劉老師張羅著把熒幕一頭掛在籃球架上,一頭掛在大柳樹上,李排長指揮著戰士把月餅、葡萄、南果梨擺在第一排“桌子”上。風越來越大,刮得電影熒幕呼啦啦響。又一聲哨音響起,戰士們整理好隊伍,兩個班的戰士有秩序地坐在后兩排。我在李排長還有兩個班長的一再推讓中,坐在“主席團”的中間。月亮照著一片橄欖綠,那橄欖綠暈染著一種祥和安寧。月光下電影《鐵道游擊隊》主題曲,“談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唱起那動人的歌謠……”也升起來了。 李排長不時地讓我和孩子吃水果,這時炊事班的人員端上四道菜:辣豆腐、小炸魚、炒豆角、還有東北地道的小雞燉蘑菇。我這個從小就內向靦腆的人,雖然有些餓,可還是不好意思動筷。李排長和小班長不停地起身把菜送到我這邊。我顯得笨手笨腳,嘴也笨起來,不知怎么回敬他們。憋了半天,終于鼓起勇氣,向旁邊的李排長回敬。一轉身,我看到身后兩排戰士,每人桌上只有兩塊月餅,我舉起的酒杯又放了下來。 我讓三歲的兒子樂樂把我桌上的水果送到后面去。坐了很久的孩子,終于有活動的機會,用小手拿著南果梨、葡萄,樂顛顛地送到后面,像一個滾動的小月亮來回跑。等兒子剛坐定,后面的小戰士又把水果送過來,我小聲和李排長說:“把菜和水果分給戰士,咱們一起慶中秋。”李排長說:“不用,您是我們請來的客人呀。”我知道他們紀律嚴明,在這偏僻的小鎮生活也艱苦,我執意地讓樂樂又把水果送過去,笑著說“軍民一家親”。李排長這才讓兩個小班長把水果拿些到后面,此時電影也到了高潮,戰士們鼓起掌來。 月亮越來越亮,電影就要收場時,我再一次舉起杯,面對戰士說:“干杯”小戰士齊刷刷站起來,手里舉著月餅“干杯!干杯!”這時我的眼眶早已濕潤了。 李排長送我們回去的路上,樂樂甜甜地睡在我懷里,整座小鎮月華如洗。 時光飛轉,那橄欖綠出現在抗洪前線,出現在維和的非洲,出現在風雪邊疆,在月色下攀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二、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請買一張彩票;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絕望,請你買一堆彩票。 三、最近老婆常生氣,生氣后就特愛買包,我就說:你們女人為什么買那么多包,這是病,得治!老婆答:包—治—百—病! 四、旅行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有錢人出去叫旅游,沒有錢出去叫流浪! 五、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六、從小媽媽告訴我,對人要懷有善意,后來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希望他們有媽媽! 七、一個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有如下可能:她要結婚了;她要借錢了;她要做微商了;她家孩子參賽要投票了!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八、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九、在家里吃的飯才叫吃飯,在學校和單位吃飯純粹就是為了生存! 十、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到五年,只有人類壽命的二十分之一!手機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卻是它的全部!請放下身邊的雜事,多陪陪你的手機! 十一、一個男的,窮不可怕,裝逼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窮裝逼! 十二、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明白了吧! 十三、你們最好選擇在中午秀恩愛,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十四、年輕不胡作非為,到老了拿什么話說當年! 十五、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六、只暖一個女生的男生才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男生叫燒鍋爐的人! 十七、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十八、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海,可我也不能去跳海,我可以去上海! 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會死。”但事實證明,我根本不怕死。 二、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三、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四、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五、努力過后,才知道,有很多事情,再堅持堅持,還是一樣白費工夫。 六、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七、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八、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九、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發了0.25的紅包,叫我倒過來看。 十、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 十一、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二、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十三、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其實長得好看的是陪伴,長得丑的就是糾纏。 十四、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舍、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十五、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十六、只有穿上夏天的衣服才會懺悔在冬天犯下的過錯。 十七、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十八、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你是單身,去年,你是單身,今年,你還是單身。 十九、父母說上學千萬不要談戀愛,說的好像會有人看得上我一樣。 二十、現在的姑娘如果走在古代的街上,被皇上相中拉回去侍寢,晚上洗了臉,會不會判個欺君之罪啥的。 適合發朋友圈搞笑文案 1.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2.當一兩個人說你胖時,你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你胖時,你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3.其實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但它最后卻不跟我一起回來,真是枉費我掏心掏費的對它! 4.人都說腿毛長腎好,我滿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我一個女生要那么好的腎干啥! 5.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6.今天外面的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7.買了一只精致的小表,可時間還是那么無聊。 8.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就拿出身份證,會發現自己多慮了。 9.我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消化好! 10.我以為我們能一起走到最后,誰知道,你走了兩步就要去打的。 11.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12.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13.謝謝那些曾經擊倒我的人,躺著真舒服。 14.我以后生一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15.見到我之后你就會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么具體啊! 16.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17.和天才比誰更聰明,你完全沒有勝算,應該和他比誰蠢,穩贏。 18.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相信,每個寫作者的生命中,總有一種存在,會激發他的文字,汩汩不絕。 比如,先生家的老父親。那個在我22歲時才移植進我生命中的男人,后來,成了我文字里的主角,我的文字,是植在他掌心的月季,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燦然而放。而沉寂的冬日之后,會有輪回,生生不息,只等年年二月風。 終于,羸弱得不能再下地,終于,不肯再進食。終于,不再忍住他的疼痛,終于,可以自私地放縱地大聲呻吟。我也終于,可以停下自己忙碌的腳步,守在他的床前,寸步不離。 看水。每日三瓶。醫生來家里,幫著掛上。其間換瓶,最后下針,都得自己干。我不在的時候,是婆婆干。 他并不能很自然地接受我的照顧。一個尿壺,從床頭接進被窩,過很久,重新傳出被窩,大著聲音喚:“奶奶!奶奶!”婆婆82。高血壓心臟病眩暈癥膽囊炎泥菩薩過江自身還不保,不保也得保著。他病得更重,婆婆便被人人當成了強勞力,她需要自保還要能照顧好父親。我接過尿壺,直接倒了出去。學醫生的樣,觀察顏色,回來倒了白開水,強制他喝下去。 他著急。直著嗓子叫:不渴!不喝! 耳聾多年了,根本無法交流,指著尿壺,又強行把吸管放到他嘴邊,頭直甩:“不喝!喝了總要小便。”再勸不進半滴。已經成習慣了,因為怕麻煩別人,寧可少喝水,直到不喝水。 情形特別不好。水掛到一半,胳膊又腫了。婆婆直在埋怨,說他亂動。可是,他今天的胳膊,分明被我放在被外,根本沒有動彈。電話醫生,按醫生吩咐,拔下針頭,插進瓶里,等著醫生再次重新來過。 我在他的床前,站成了困獸。我不知道,我還可以為他做些什么。 兄妹一多,家事就如麻。人多原本力量大,到了兒女層面,就成了八只天鵝拉車,各人使力的方向不同了。也怕交流,這個世上,只有話才是越說越多,可是,為他,我可以兩肋插滿刀。 幾經爭取,兄姐們陸續聚到了老人身邊。很難用文字描述那樣的無力。掛水也只是心理安慰了,不過,新添的小小哮喘已經得到控制,只是他的疼痛,非但我們無力,醫生也查不出病因。父親長嘆:這么多兒女,都沒有一個救得了他。 只為這一句,我就肝腸寸斷。這么多年,一路帶他看病,我獨自一人都帶過很多趟,不算上哥哥姐姐帶去的,可是沒有一趟可以查出他的病因的。與耳聾有關,與不識字有關,與不常生活在一起有關,最終這么多有關,使得他的病一拖再拖直至束手無策。大姐家兩口子先來的。姐姐來摩他的趾頭。兩個哥哥陸續到了。大哥身高體壯,足有一米八五,實在想象不出,如此虎背熊腰的男人,居然來自病榻上這個瘦弱得只剩下一把的父親。二哥要瘦小些,但也足夠魁梧。父親開始叫得很大聲,后來側過身轉向床里,聲音明顯小了很多,但聽著更難受,憋屈隱忍,更讓人難受。兩個哥哥在商量,要不要送去住院? 大城市里會有臨終關懷,鄉村里奢侈了。其實,與老父的臨終關懷,不過是多一些陪伴。滿堂兒女,親情要勝過專業的護理。這次難得的齊心合力,敲定七雙兒女每家三天,輪流陪護父親,這么商定下來,也已經晚上十點了。 哥哥姐姐們回家了,我理正父親,準備他睡了。婆婆也過來了,驚呼著:難怪剛才要開電扇,衣服全濕透了。 可以想象他疼的程度。才是四月天,哪里就熱成了那樣! 再次喂他服下止疼片。突然,我感覺到了異樣。是父親異于平常的輕松。果真的,我喚婆婆看,父親神清氣爽,沒有呻吟沒有低叫,他自己也感覺到了那份松泛,開始嚷著餓了,拿出二嫂買來的云片糕,開始剝了往嘴里放。 我幾乎在那一瞬間喜極而泣。回家幾日,真怕了他的呻吟,愛莫能助無能為力卻又無法拔腿離去,我以為幾日的堅持,換得了他此刻的回轉! 我開心壞了。不再急著去睡覺。看著那個慈眉善目的老人,我拉著他的手,貼在自己的面頰上,我喚他:爸爸。可惜他并不能聽到。但是他很開心,不知道哪天就消失的笑容回到了他的臉上,他笑嘻嘻舉著糕問我,吃不? 我朝著婆婆手舞足蹈:“媽,你看爸爸,看他輕松得。”我躺在父親的被子上,隔著被子,我聽到他的心跳,他把云片糕分給我和媽媽,我的淚水潸然而下。我不要我的父親萬壽無疆,我只要他現時的安穩,只要疼痛可以離他遠一點再遠一點。而他,依然是我初識時,可以給我太多呵護和愛的強者父親!我賴在他的懷里,嚷著:我要給老爸慣慣。最怕這個男人,最終從我的生命里離席,而我,還可以在他離去之后,留有一點他的體溫。婆婆也在抹淚。他們比我長出太多,認識的時候就拿我當孫輩疼著。婆婆又何嘗不希望她一生依賴的男人,還可以強壯如年少?! 夢不醒來,最美! 可惜得很,那個美麗的瞬間,稍縱即逝。老父的笑容明顯僵滯,手上的云片糕,也棄之一旁。疼痛繼續席卷而至,這一次,更加肆虐,慌得我扶起他,不停在后背前胸抹來抹去。可是,疼痛有增無減,任何撫慰無濟于事。 我和婆婆相視苦笑,又是一個無眠夜了。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ai類股-宏碁ai蓋念股-英業達
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優惠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知識學習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p6x81892&aid=18105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