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
2024/08/30 04:46:19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459聯發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高橋0050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福邦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新光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17官田鋼2024存股推薦dcard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霏霏的春雨像千萬根銀線,帶著清新,帶著秀美,走出唐詩宋詞,細細密密的飄灑下來,讓天地山川變得更加美麗明亮。 這春雨是一個婉約朦朧的女子,如夢似幻,她不像夏雨的狂躁,也不像秋雨的涼薄,更沒有冬雨的冷寒,她只是一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仙女,有著欲語還休的羞澀。 自古以來,雨就是文人騷客筆下的經典,無論是在詩里、詞里,還是畫卷里,都是美麗景色里不可或缺的妙筆。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而這綿綿的春雨帶給人的卻是一場場希望,一場場生命的奇跡。 漫步在霏霏春雨里,這雨仿佛有了靈魂,浸潤著人的心靈,她盛開在江南,亦醉美于塞北,用最純凈的靈魂洗滌著人世間的塵埃。 春雨是人世間最神奇的畫師,她用妙筆勾勒著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春柳婆娑,花朵吐艷,一步一景,一步一詩,絲絲細雨浸透著青綠枝頭的生命,也一點點浸潤著天與地的情感。 桃花紅,李花白,菜花黃……一朵一朵的花兒像行走在江南雨巷的丁香女子,柔美,嬌俏,清香幽幽。在春雨的滋潤下越發的活色生香,晶瑩剔透。 低處的清淺苔痕被雨水洗刷的綠意盎然,古色古香。一條條柳枝綠的耀眼發亮,蕩漾在細雨滴落的河面上,與籠罩在河面的霧氣輕盈曼舞,再配合上幾朵自由行走的傘花,硬生生讓人生出了江南水鄉的幻覺。 綿綿不斷的春雨似飛花碎玉般在青磚礫瓦間滴落,脆生生的滴入人的眼眸,滌蕩著人的靈魂,仿若流轉的時光,又似記憶里的牽掛,斷斷續續,綿延不絕,有意無意闖入你的心里夢里。 行走在人世間,每個人都在尋找著自己的天地,每個人都經歷了如春雨般連綿不斷的挫折,歲月的痕跡爬上額頭,人們變得成熟睿智,能夠懂得如何泰然處之的去對待那些不期而遇的挫折和羈絆。 這春雨就像一篇散文,就像滌蕩在青春年少的每一次沖動,輕輕淺淺的記憶里,不曲折,不生動,卻有著一段段叫人回味的故事。 賞一川煙雨,走一段人生路,細細的春雨承載著悠遠的記憶,沉淀著古老的故事,生命中所有的悲歡離合,不過是過眼云煙,都會在時間的流逝中大江東去。 春雨霏霏,柳綠花紅,在這斷斷續續的春雨里,我遺忘了自己,遺忘了世間的煩惱,就這樣靜下心來,聆聽著世間最美妙的天籟,自己仿若一棵塵世的菩提,在細雨的洗滌下,得到了心靈的凈化。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光陰如箭,歲月如梭,那年第一次站在村小那棵大槐樹下戴上鮮艷的紅領巾,面對隊旗,向著雷鋒畫像宣誓“向雷鋒叔叔學習”的我,現在已到了被人稱“叔叔”的年齡。撫今追昔,雷鋒,這個影響了千千萬萬和我一樣的中年人的名字,成為我們這一代人心中永遠抹不去的美好記憶。 出生于上個世紀70年代初的我,從上小學第一天就知道有個解放軍叔叔叫雷鋒,因為坐在村小學那間四處透風的教室里,就能夠看見黑板上方墻上貼的畫像除了領袖人物就是雷鋒,黑板右上角也是老師畫的雷鋒微笑的頭像。老師告訴我們這些剛入學的孩子,雷鋒叔叔做的好事有一火車。從那個時候起,雷鋒叔叔那個微笑著的頭像便定格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激勵著我在以后的漫長人生道路上不斷求真求善求美。 課堂上,最喜歡聽老師講雷鋒的故事。他是一個老先生,戴著一副老花眼鏡,過去讀過幾天私塾,那個時候便是我們村里最大的文化人。他先給我們講一段雷鋒叔叔的故事,然后就對著我們這些小孩子發表一陣充滿激情的演說,號召我們像雷鋒那樣做人,學做一個文明人。從老師那里,我們陸續知道了雷鋒苦難的家史,知道了雷鋒的“釘子”精神,知道了“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在小小的心靈中,我們每個人都暗下決心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讓人敬佩的好人。 我們每天清晨走進校園里第一件事,是在老師每天準時敲響的校園鐘聲里,排著整齊的隊伍站在村小的泥巴操場,大聲高唱學習雷鋒的歌曲。歌聲飄蕩在校園的上空,傳播到很遠的地方。唱著唱著,我們似乎能感覺到雷鋒叔叔就站在我們面前,那么高大和親切。那時候,我們唱了不少學雷鋒的歌曲,尤其是《學習雷鋒好榜樣》,以其獨特的旋律和激情感染著我們這一代人。到了讀初中時,我便到山腳下那個叫做瀹智中學的地方讀寄宿了。那個時候,每天上午第二節課上課和下午第一節課之前的幾分鐘,學校專門規定這是唱歌的時間,而《學習雷鋒好榜樣》則是每天必唱的歌曲之一。 那時,“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做好事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這些名言常常掛在嘴邊。學校、年級、班級乃至學習小組,都會經常組織學雷鋒做好事。我們走路看地是為了撿失物上交;我們過橋看到人拉車會幫著推。記得我小時作文時,經常寫自己看見別人家的一頭牛兒在偷吃村里莊稼,自己奮不顧身地奔跑上前把那頭吃村里莊稼的牛兒拉開,拴在村里的大樹下,然后就悄悄地回家了。或者幫助村里的五保老人挑水,五保老人感謝我們夸獎我們時,我們都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要謝就謝雷鋒吧。 那個時候,我們這群山野孩子到底做了多少好事,現在已記不太清楚,但做的幾次好事,受到老師和老人的表揚,我至今難忘。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我在家忽然想起學校教室的門窗沒有關好,我央求父親帶上馬燈,身披著蓑衣走了幾里泥濘的山路,來到學校關好窗戶。回到家里睡覺時,感到心里很踏實。后來,校長當著全校師生的面表揚我,說大家都要向我學習。我非常自豪,激動地在日記上寫下這樣的話:“我長大了要當雷鋒叔叔!” 一年寒冬的一天,我在上學的山路上,看到村里的七十多歲的老二嫂正在吃力地背著一捆柴草往家里趕,樣子十分吃力。我知道老二嫂的男人死得早,兒子又是殘疾人,心里頓生憐憫之情。于是我二活不說,上前背過她的柴草一直到她家,老二嫂摸著我汗淋淋的腦袋說:“你真是活雷鋒啊!”聽到這句話,我心里比吃蜜還要甜。雖然因這件事我遲到了,但我給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沒有批評我,同學們也向我投來了贊許的目光。后來,聽說生產隊長還在一次大會上提到這事,說要找到活雷鋒,表揚呢。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學雷鋒,雖然沒有更多的形式,卻是實實在在地學,雷鋒精神潛移默化地植根于我們一代人心中,我們學到了,也做到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靜靜地望著天邊,是遠山 我在尋找,你的腳步緩慢 走進曾經的小屋 羊腸小路,被你踩踏,彎彎 好想看見你 山上飄起薄霧,舊舊的木門虛掩 而你坐在那里 靈魂在望我,而我卻在天邊 歲月,迷霧茫茫 遮擋著藍天 連同你的思念,秋天的落葉 落在我的頭頂,我去不了那遠山 霧來了,看不到遠方的云霧 連同你的思念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友情文案短句 1、友誼是一個揚帆,承載著我們無數的歡樂。友誼是一座心靈的橋,在到達彼此彼岸之時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友誼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學生時代的無窮樂趣。 2、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3、哪天撐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4、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5、緣起友誼長存,花落真情不散,風里雨里攜手共進、夢里心里始終有你。 6、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7、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8、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9、友誼就是,知道你每天都從我包里偷拿巧克力吃、但我還是放在老地方。 10、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1、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像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 12、待我有錢,姐妹們瘋個夠! 13、全世界在催著我長大,你卻總能陪我一起傻。 14、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短語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5、友誼使歡樂倍對我們幫助最大的,并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16、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17、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18、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19、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20、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承諾、需要用生命守護。勇氣不是不恐懼,而是懷著恐懼,仍然努力地迎風前進。 21、真正的朋友,她每天會損你一百次,卻絕不允許別人傷害你一次。 22、如果我被眾人推倒了,你記得也推我一把,別因為我而挨罵。 23、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4、朋友,讓我輕輕地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5、好朋友不是有難就一定幫得了你的那個人、但一定是那個不會笑話你的人。 26、朋友乃平常親愛,兄弟為患難而生。 27、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8、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29、好朋友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30、不管你還相不相信我們的友誼,請你記住,只要你回頭,我還會在那里等你。 愿友誼天長地久的文案短句 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2、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3、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4、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5、最好的朋友不是每天笑著夸你的人、而是每天笑著損你的那些家伙。 6、不像朋友不如不做朋友,不像愛人不如坦然放手。 7、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8、因為太珍惜這個朋友,所以我不想聽到任何他不想對我說出口的秘密。 9、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0、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當一輩子的姐妹、一輩子的死小孩,一輩子只有彼此的姐妹。 11、不管你還相不相信我們的友誼,請你記住,只要你回頭,我還會在那里等你。 12、可能是太念舊,不想去交新朋友;可能是太冷漠,不常聯系老朋友。 13、最討厭你那種重色輕友的節操、我主動過那么多次,每次換來的都是敷衍不然還是什么,再也不想和你有什么聯系了。友情就是這樣破裂的吧。 14、最難忍受的孤獨莫過于缺少真正的友誼。 15、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6、因為友誼,使我更加活潑。因為友誼,是我拾起了自信。因為友誼,使我不會再因為一次考試而難過、自責。愿我們間的友誼長存。 17、友誼是一個揚帆,承載著我們無數的歡樂。友誼是一座心靈的橋,在到達彼此彼岸之時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友誼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學生時代的無窮樂趣。 18、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19、多謝了,你的友情、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 20、朋友是什么?他是在你感到天寒地凍之時想起心中有一絲絲暖意的人! 21、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22、摯友不必太多,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何況有不止一個心靈上的伙伴。朋友可以很多,只要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追求與心愿。 23、你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致閨蜜。 24、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25、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26、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27、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8、我對你不是不想邁出那一步,只是我相信友誼才能讓我陪你一起變老。 29、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30、真正的朋友之間就像手和眼睛那樣,手受傷了,眼睛會流淚,而眼睛流淚了手也會去拭淚。 表達友誼長存的文案短句 1、希望還是慶幸、多年之后的暮年,還能提著好酒去找老友。人生要好好珍惜友情、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3、夢想是燈,朋友是影,當燈滅了,你的周圍全都是影! 4、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5、萬兩黃金容易得;一個知心最難尋。 6、畢業了,曾經的點滴變成了回憶。但是請相信,我們的友誼將長存。 7、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8、藍顏就是行使著男朋友的義務,卻沒有男朋友的權利。如果你有、且行且珍惜。 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0、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1、你不要悲傷,我親愛的好姑娘,有姐們在。 12、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13、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14、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6、朋友不是那個你認識得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到你身邊后便不再離開的人。 17、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18、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9、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0、不管你還相不相信我們的友誼,請你記住,只要你回頭,我還會在那里等你。 21、多謝了,你的友情、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 22、明明不是同父母、卻總對別人說、我們是親姐妹、 23、我珍惜著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 24、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2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6、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27、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8、不管是朋友還是姐妹、只今生不來世。 29、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30、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A1415RR154WDEOJC


ai類股-金像電【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積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理想證券開戶推薦
( 興趣嗜好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nub96440&aid=18096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