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2024/03/21 00:09:23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欣興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復華富時不動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車用hpc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富邦未來車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相關股票-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臺股ai-凌群

那年冬天的一個早上,母親為了讓我能趕到鎮上讀書,特意在天還沒大亮之前,叫我起床吃飯,飯后遞給我一包用芭蕉葉包好的中午飯說:“帶上,留到半路吃。”我接過午飯,放在背包里,走出家門。母親像以往一樣送我到河邊。 河水特冷,母親叫我坐竹筏過河。當竹筏劃到河中央,劃槳突然斷成兩截,我重心不穩,“撲通”一聲跌進河里,慌得我急切地抓住了竹筏,然后雙手用力拼命地往回劃。耳邊不時聽到母親的話語:“孩子,別慌,我來救你……” 母親一只手提著我那濕漉漉的背包,另一只手緊拉著我的手,三步并兩步地趕回了家…… 換了衣服,母親把被褥搭在我的身上,讓我躺在火爐旁的躺椅上,她卻蹲在火爐的另一旁,一邊烘烤我的衣服,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沒出什么大事就好,明天你回學校好好跟班主任說,她不會責怪你無故曠課的……” 聽著母親的話,我默默無聲,眼淚不知不覺從眼眶落了下來。這時我發現她眼圈有些紅,不知是被爐火烤的還是哭了。我閉上雙眼,不知什么時候睡著了。 晚飯過后,母親和我及其妹妹在燈光下聊家常,無意中看到母親的手上纏著白紗布,血透出來,紅紅的一片。我驚問她為什么受傷,母親淡淡地回答:“不小心碰著的。”坐在身邊的妹妹搶著告訴我:“媽的手是搬石頭碰著的。”“媽,你搬石頭干嘛呀?”我不解地追問。“搬石頭搭橋。你小孩子家問那么多做什么?”我知道母親的脾氣,不敢再追問,便起身回房間睡覺去了。 第二天清晨,我又背著背包趕去鎮上讀書。來到河邊,突然發現河水里放了一些大石頭,那石頭一塊塊緊挨著,水深的地方甚至用好些石塊壘起來。石面高出水面好幾十厘米,遠遠看去,就像一座簡陋的石橋。我走在石橋上,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感激……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踏著母親搭的橋上學、工作、漂泊他鄉……母親無言的愛,一直鼓勵著我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 如今,母親雖然離開了人世,石橋也雖然因為電站的建設被水淹沒了,但在我心靈深處,“母親橋”永遠浮在河面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當身邊的人離去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忘記了挽回。 當身邊的人離去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多么的孤單。 當身邊的人離去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眼中的淚花。 錯過的,能否挽回? 試問,誰知道? 走到了盡頭,莫回頭,后面全是后悔的痛。 走到了盡頭,莫回憶,后面全是兩人的傷。 同努力過,為何是這結果? 試問,為什么? 期待了那么久,竟是空歡喜, 夢想了那么久,竟是自多情。 用心了,還是那么悲傷。 試問,憑什么?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中國是世界縮影 文/吉日木吐 中國是人類歷史發展方向 一個民主人權高地 一個獨特的風景 古代文明展翅的搖籃 那是生命渴望的安全地帶 人人有思想有頭腦 建設自我家園靠近幸福 上善若水團結平民的我 世界各地支援彼此同臺演繹 有個安定和諧的美麗環境 奉陪到底 打就奉陪打多久就打多久 英雄的人們話語在先 先禮后兵按照規矩辦事 誰怕誰經歷風雨久經沙場 百年前的中國是柔弱的 如今崛起神州像個騰空而起的龍 所向披靡無敵手百戰百勝 全民抗擊疫情一樣殲滅細菌 別樣的愛情魔力 中美不打不交 愛恨情仇淡與濃之間 塊頭大的兩個巨人 如今海浪那頭對上眼了 有人要帶著島嶼走私 想與他鄉嫁接拋濃眉黑眼 單身許久了沒配對配置 干柴烈火等待一場雨露啊 心痛的子彈雨 槍支成了最好愛情 不離不棄的是炮彈 槍支是他們最好陪伴 一個彈藥庫的家園 銷售武器的路上走了許久 想統治全球遍地建造軍事基地 見縫插針哪里有沖突 就那里有他們魁梧的身影 不知道建設為何物 對內忘掉了建設 竟生產那種屠戮生命武器 對內沒了靠譜的治理方案 控制不了槍支 控制不了疫情 放任自由個說個的 自由呼吸新鮮空氣 世界都是他們掌控的 地球成了他們后花園 原來山木是外星人 天生就是子彈玉林中飛奔 搞破壞的能手 山木衰落的病根 就是他的本身 打出組合拳對抗他鄉 想依靠武力征服對方 以摧毀他鄉為榮 高舉著金箍魯棒 針對合格對手嗷嗷叫 蔑視異地耀武揚威 上善若水都為生命含義 每個生命努力奮斗 如同一個楷模 大眾口碑大眾產品 報答養育大地恩情 焦裕祿精神 活在百姓心中的樹 大地魂靈附體草木 勞動化身傳說在華 神仙錯落有致 大展藍圖風光無限 治理沙漠綠化了家園 勤勤懇懇為民辦事 無私奮斗庶民一個 平凡素人質樸叮當 做人品德高貴 融合在眾生匯流 山木正在沉睡 瞌睡喬在阿富汗問題失態 丟了臉面,形象跌落萬丈 個人英雄國會山面貌消耗殆盡 取而代之的是阿塔高大影像被確立 他還想把丟失的顏面撈回來 補救的說保護臺灣和日本等等 山木為他人而戰為航行自由而戰 打擊海盜確立他們橫行霸道權益嗎 島嶼輿論紛紛有人指點迷津 阿富汗前車之鑒 島嶼空心菜直接逃亡 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 鼓動士兵打仗說幾次 然后自己無影無蹤逃離了 步佳妮后塵到迪拜 享受余生寫傳記就可以了 過著權利癮吸鴉片的人 該清醒做個明白人 預先鋪路銷聲匿跡 炮艦開拓開足馬力了 一群匪徒 合法外衣下的野蠻 海上強盜的后裔 他們不是建設者 一個地地道道的破壞者 借助美麗的人權和 打擊恐怖幌子 針對他鄉插手干涉 動用武力發動戰爭 制造異國他鄉災難 他們的信仰就是炮艦 開動戰爭機器掠奪資源 哪里有石油礦藏 它就跑到哪里做文章 想方設法插足一角 阿塔創造了新的傳奇 山木靠不住紙老虎 世界人終于明白了 撤退阿富汗的恥辱一幕 證明了自由山木的脆弱一面 山木兜不住敗退二十年經營的家園 心里酸溜溜的,戰勝它的巨人 就是一個小小的游擊隊成員塔利班 經歷無數此戰敗之后終于有一天 戰勝了這個不可一世的梟雄 戰爭機器說話 山木這個戰爭狂人 打來打去打遍全球 止不住腳步了 到了懸崖海邊也叫囂 對著大海說我要統治世界百年 我要引領世界, 保護霸權,保護臺灣 震懾那個崛起的家園等等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咚——”我抬眼看了眼墻壁上的掛鐘,哦,已經十二點了。 這個時間并不算太晚,對于現在的年輕人來說。 但我沒像上班族一樣在電腦前打字,也沒像學生黨一樣在書桌前寫字,而是靠在椅子上,慵懶地讀著一封信。冰冷的路燈透過窗戶照在我的桌上,我抬頭看了眼那冷漠的光,在逆光中,我仿佛看到思追站在山頂的樹下,默默地吹著口琴,他頭頂上的陽光怎么也溫暖不了他深邃悲涼的眼睛。他放下口琴,對著我笑了笑,眼里的滄桑讓我覺得他是那么的遙遠。 “代價是什么?”他問道。 那是我最后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我沒有回答他,他也沒有繼續追問,只是無言地望著遠方。攥緊的雙拳透露出他的不甘,他沒有和我道別,就這么轉身離開,步伐堅定,不帶一絲留戀和脆弱。 二 六年前,我決定給忙碌的自己放個假,于是去鄉村旅游放松。 思追就是我在那個時候認識的。他站在了我們約定好的村子門口迎接我,看到我后立刻上前詢問:“您好,我是陽光民宿的思追,請問您是預訂了我們民宿的太一先生嗎?” “您好,是的。”我點頭答道。 “好的,請隨我來,民宿在這個方向。”他接過我手上的行李,微笑著側過一旁說道。 我暗暗地看了他幾眼,清秀的臉龐,白色T恤搭配黑色闊腿褲和黑色帆布鞋,是大城市少見的簡單清新。 但再仔細一看,發現他的眼睛并不算簡單清澈,似乎帶有化不開的悲傷。 他默默走在我跟前,除了剛開始的寒暄,我們一路無言。 三 “太一先生,我們到了,這里就是我們的民宿了”,“太一先生,這是您的房間。”到達目的地,思追終于開口打破了沉默。 “好的”,“謝謝您思追先生,我自己拿行李進去就好,辛苦您了。” “不客氣,太一先生,祝您旅途愉快,再見。” 待思追關上門后,我走到行李箱旁,深深地嘆了口氣,手搭在行李箱拉鏈上,指尖感受到的冰冷的觸感,稍稍壓下了我有點激動的情緒,隨后我翻出了一個暗紅的盒子。 我還記得十五歲生日那天,我也是這般忐忑激動地看著眼前的盒子。 “啪嗒”,盒子被打開了,只是,我不再是十五歲。首先跳入視線的是一只畫筆,它已不再如十五年前那般嶄新,筆尖上的毛早已干枯。我輕輕地撫摸畫筆,看著筆身上的一條突兀丑陋的裂痕,我閉上眼睛,尋找有關這條裂痕的記憶。接著,有個畫面逐漸清晰,最后定格下來。 我又看到了十七歲的我,父母恨鐵不成鋼的氣憤面容,被折斷扔在地上的畫板和畫筆,被打翻的顏料。自己耗費所有心血畫出的作品被父母貶得一文不值。然而十七歲的我并不打算妥協,我沒有理會父母所謂的虎口婆心的教誨,“畫畫能有什么出路?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才有出路”……而是選擇了那條看似艱險重重的道路。 “你知道代價是什么嗎?”看著毅然決定出門的我的背影,父親對我吼道。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我回過頭來看著滿眼失望與無奈的父親,努力保持鎮定,用低沉的聲音回答道。 四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帶著畫具爬山。 到達山頂坐好后,我怔怔地看著遠處被陽光烘烤的云朵,摩挲著畫筆,遲遲不能落筆。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十七歲的我肯定沒想到這么一句無畏的話會在八年后變成一句心酸而可笑的諷刺。 “咦,太一先生?”我循著聲音往后看,看到正朝我走來的思追。 “您是畫家嗎?”看到我的畫板和畫筆后,思追問道。 我清了清喉嚨,說:“現在不是,以前是。” 山風輕輕地吹拂著他的頭發,他聽到回答后,微微一笑,沒有再繼續追問。 抬頭看著他的笑顏,我仿佛看到了十七歲的自己。 可是我沒有兌現我當時的承諾。 我終究還是怕了。 八年后的我,二十五歲的我怕了。 四處碰壁,無依無靠的我怕了。 那個十七歲離開家獨自闖蕩的我永遠想不到,八年后的我放棄了,把畫具鎖了起來,就像從沒打開過一樣,選擇了安穩。 十七歲那年驕傲而倔強的誓言被時光踏碎,那年的無畏與無知顯得如此嘲諷與可笑。 就像是一場夢,醒了很久還是忘不了,永遠無法逃脫。 五 不知從何時起,我會在黃昏將近時坐在院子的長椅上,看著站在院子樹下的思追,靜靜地聽著他吹著口琴。我看到夕陽暖暖地灑在他身上,飄揚的櫻花落在他肩上。 他的琴聲其實并不好聽,但是帶著一種歲月漫長的憂傷與滄桑。琴聲就像是會把我帶到很遠的地方,忘記時間,讓我陷入沉思,所以,我總會在他的琴聲中回想時間給夢想帶來的代價,一遍又一遍試圖打開被鎖起的夢想。 待琴聲停止,安靜把我從思緒中被拉了回來,思追放下口琴,朝我抿嘴一笑。他的眼神里似乎透著某種無法說出的喜悅,仿佛有亮光在閃耀。 他現在應該是很享受吧。我想。 六 “口琴是我爸教我的。”在我聽過好幾天的口琴后,思追跟我開口說了這么一句話。 “他說我應該好好練琴,我屬于舞臺。”他轉頭看了我一眼,臉上帶著我看不懂的表情,但我從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光。肩上的櫻花因他的轉身而落下,他一腳踩了上去,走向夕陽。 思追的爸爸是個民謠歌手。 民宿的老板說當時村子里沒人懂音樂,大家都認為搞音樂沒本事,不能拿來當飯吃。 “思追他爸年輕時就說要去大城市發展,說要出唱片,四處借錢。可是大家都不把他的話放心上,沒人愿意借他錢。最后還是村長看他可憐,借了幾百塊給他,他倒好,拿著錢帶著他的吉他消失快活去了,留下四五歲大的思追。” 我一邊聽著老板的話,一邊舉杯喝著普洱茶,手有些抖,腦海里不斷出現思追當時不可名狀的悲傷。 “再后來,思追他爸還是回來了,蓬頭垢面,一身空,什么都沒帶回來。” “你說他為什么不好好呆在村子里,找個正經工作,一天到晚抱著那把沒用的吉他做白日夢有什么用?當時走得倒挺痛快的,最后還不是夾著尾巴灰溜溜地回來。” 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普洱茶,口中的苦澀不斷蔓延到了心中。 七 思追跟我說他爸病重了。 我們站在山頂。我看向他的眼睛,看到他眼里的無奈與掙扎。那天的琴聲帶著一種濃厚的悲傷。他吹完后一直望著遠處的地平線,定定地站在那,望到天空變得混濁。他的面前是廣闊的村莊,地平線的前面是永遠不可預知的遠方。 “我不懂啊,為什么我爸讓我別管他,不要管別人怎么看。” “……” “太一先生,當畫家是不是很難?” “嗯?” “要付出很多代價嗎?” “……” “代價是什么?” 我的喉嚨像生銹了般發不出聲音。 思追啊。 代價是痛苦,是失去,是迷茫。 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我在心中大聲地喊著,可是怎么都無法說出口。 我不明白,思追為什么那么像十七歲的我,像是一個蠶蛹,一只也許永遠不能破蛹的蝴蝶。我看向他深邃的眼睛,眼眶里充滿了意味不明淚水。 六年后,我無數次回想起思追當時的表情,想從中找到一絲思追后來決定離開的征兆,可是什么都沒有。記得那天的夕陽特別紅,像是預知到了離別,拼了命地燃燒著。 八 半個月后,思追的爸爸去世了。 那天早晨有點小雨,霧氣彌漫,籠罩著整個村莊。 思追把他的爸爸葬在了山頂上,沒有墓碑,只有一地櫻花。 他怔怔地站在櫻樹下,低頭看著滿地的櫻花,村長上前對他說道:“走吧,思追。” 他沒有反應,沒有回話,目光混濁模糊,只是依然緊緊攥著口琴站著。他站了很久,久到小雨停了,人們散了,陽光穿過云層撒下來,可是卻沒進到他眼里。 那天思追的表情,帶著濃稠的迷茫與悲哀。 九 回過神來,我才反應過來信封里掉出了一張照片,拿起一看,哦,是思追啊。 我已經六年沒見過思追了。照片上的他早已褪去了當年的青澀稚嫩,歲月在他的臉上刻下一道道痕跡,時光讓他的氣質變得沉穩。在這六年里,我偶爾會在夢中與過去的他相遇,夢到他吹著口琴,以及那無邊的地平線和滿地的櫻花,待夢醒時分,起床收拾整頓,穿好西裝,鎖上十七歲的向往,埋頭走進麻木的生活。 翻過照片,發現上面有字,寫了歌曲《愛似流星》里的一段歌詞: 如果失去是苦,你還怕不怕付出;如果墜落是苦,你還要不要幸福;如果迷亂是苦,再開始還是結束;如果追求是苦,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 那個鎖著我夢想的盒子,我再也沒勇氣打開。我想,若再看到那盒子,當時的掙扎與難受或許會馬上浮現在眼前。我始終是那只永遠不能破蛹的蝶。 但是此刻,我恍然間仿佛看到有只蝴蝶破蛹而出,它是那么柔弱地撲棱著,卻有足夠的力氣扇起我曾遺棄踏碎的向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朋友阿音,非常喜歡畫畫。她一直以來的夢想,便是可以當個畫家,把畫畫當成終身的職業。但她前兩次舉辦的畫展,都失敗了。 在準備舉辦第三次畫展的時候,她對我說:“如果這次也失敗了,我就決定放棄,回到小鄉鎮教書,不再畫畫了。” 然而這一次,她還是失敗了。 她離開前來找我道別,我再三勸阻她:“只是一兩次的失敗,這不算什么,再努力一把,總會成功的。” 她心灰意冷地搖了搖頭,拒絕了我的建議:“大概這就是我的命吧,可能我真的不適合當一個畫家。算了吧。” 雖然阿音心有不甘,但她最后還是毅然決然地離開了。 但其實,我很想告訴她:沒有哪個人,是可以隨隨便便成功的。 誰不是一邊被命運欺負,一邊成長呢?看似輝煌的成功背后,不過是一次次跌倒再站起來,一次次地撫平傷口不斷強大自己罷了。 在生活里,很多人都是如此,時常覺得自己只是懷才不遇,遭遇命運不公,才沒有獲得成功。 卻不曾想過,是自己不夠努力、不夠堅持、不夠沉下心,去追求我們想要得到的一切。 路遙先生在《平凡的世界》中寫過一句話:“即使最平凡的人,也得要為他那個存在的世界而戰斗,在這個平凡的世界里,也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命運,或許真的會欺負每一個向它挑戰的人。 可我們自己的人生,并非是命運安排好的,而是掌握在我們的手里。 要記得:從來沒有一條坦途,是通往夢想的路。 成功永遠沒有捷徑,只有努力與自律。 記得有一次去圖書館聽讀書分享會時,一位教授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農夫在自家的后花園里松土。 當他準備鋤一個土堆的時候,突然一只很大的毒蜘蛛跳了出來。農夫嚇了一大跳,急忙后退了幾步。 那只毒蜘蛛揮舞著長爪,發出叫聲,似乎在威脅農夫:“你敢動我一下,我就立即咬死你!” 當毒蜘蛛看到農夫有點害怕的神情,又向前爬了幾步,張大嘴巴表現出十分兇惡的樣子。 就這樣,農夫與毒蜘蛛僵持了很長一段時間。農夫的情緒也漸漸穩定了下來。 農夫心想:“我這次可以躲得遠遠的,但我不能一直為了躲避它而不松土種植呀。” 于是農夫一邊安慰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一邊觀察毒蜘蛛的動態。終于,農夫鼓足勇氣,用盡力氣朝蜘蛛狠狠地踩過去,說道:“其實你也挺嚇人的,但是實際上你只是虛張聲勢而已。我一定能戰勝你的!” 結果,毒蜘蛛被農夫踩死了。 此時,農夫覺得特別輕松,因為他戰勝了曾經以為戰勝不了的事情。 困難,是人生路上的必經之路。 弱者常常視困難為絆腳石,覺得自己熬不過去、撐不下去都是因為困難太多。但強者則往往相反,他們會視困難為墊腳石,將它看作一筆財富。 跌倒了,就爬起來繼續走,而不是躺在地上無病呻吟;摔傷了,就努力治愈傷口,而不是老盯著傷口喊疼,擔憂著傷口何時才能好。 很多時候,并不是生活中的困難太多,而是因為你的懦弱和退縮。真正的自律,其實就是戰勝你自己。 科學家貝佛里奇說過:“人們最出色的工作,往往是在處于逆境的情況下做出的。” 人生,猶如一場攀山越嶺的過程。在困難面前,如果總是抱著下坡的想法爬山,那么他將很難爬上山頂,走向下一座更高的山峰。 只有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努力向上攀登,才能攀越一座又一座山峰。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微星ai相關股-研華
ai概念股精選ptt-凌華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預告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mbq71164&aid=18041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