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股票-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2024/05/19 13:49:52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國泰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相關股-凌群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票-金寶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晶片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富邦美國特別股

生日的感動 文/鮑友明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但收到了親人和朋友的祝福,還收到了來自基金公司的短信祝福,令我感動不已。 早上7時37分,當我剛剛醒來,第一條祝福短信如約而至:“尊敬的鮑友明,在這個專屬于您的燦爛的日子里,華安基金管理公司全體員工敬祝您生日快樂。”8時08分、8時30分,直到上午10時許,我的手機短信鈴聲響個不停,相繼有八九家基金公司給我發來了祝福短信。最令我感動的短信當數這個:“尊敬的鮑友明,易方達基金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一路相伴,我們愿與您繼續攜手,在長跑中共同勝出。” 我是2007年股市漲到五、六千點時,聽人介紹購買了幾家基金公司發行的基金。剛進去不久,股市就開始下滑,我不愿割肉,一直硬撐到現在。如今,錢損失了不少,對基金公司的追逐熱情也已蕩然無存。然而,多年來,每到生日,我都能收到各基金公司的生日祝福短信。其中,既有被我拋掉的基金,也有我一直保留的基金,短信雖廖廖數語,但那份濃情和關愛卻使我倍加感動和幸福。 其實,在如今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仍然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令人向往和期待。比如:病中的關愛、孤獨時的問候、挫折時的支持、生日的祝福等等。雖然,我在投資時沒有踩準節拍,導致資金損失嚴重,但卻意外地收獲了更為寶貴的精神財富,那就是每年生日的祝福短信。每當收到這些生日祝福短信,我都要反復仔細地閱讀,有些獨特的祝福我還會背誦下來,作為對自己的鼓勵和期待。 我不知道,基金公司是否會將這個好傳統傳承下去,也不知道我生命的倒計時何時停止,但我真的好想年年都能有這份真情和關愛,年年都能收到來自祖國四面八方那些陌生的老熟人的生日祝福短信,直到生命的終點。 小熊的生日會 文/趙紫綺 從前,遙遠的森林里住著一只小熊。胖胖的臉,小小的耳朵,可愛極了。不過,那只小熊總愛欺負別人,大家都不愿意跟它玩。 小熊的生日快到了,它想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便寫了很多邀請函,它把邀請函一張張送到大家的信箱里,便滿懷期待地回家了。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它起了個大早,把屋子打掃得干干凈凈,并且準備了一大桌好吃的,有新鮮的蘋果,剛剛烤好的糕點,還有香甜的桃子和又大又美味的西瓜……看得讓人直流口水,幾里外都能聞到食物的香味。 一小時后,兩小時后…… 一直等到太陽落山,朋友們一個也沒有來,小熊難過得快哭了。 小熊漸漸地想起了以前的事,小黑豬被它打得鼻青臉腫,小花雞的毛都快被它拔光了,到現在還沒長好…… 它自己反思了好久,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就挨家挨戶地給大家道歉,大家都原諒了它。 從此以后,小熊改正了缺點,友好地對待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它和大家幸福地生活在森林里。 媽媽的生日禮物 文/王偉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總想送給她一件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借以表達做兒女的一片感恩之情。首先,我想親手給媽媽做一頓美味佳肴改善生活,因為她忙里忙外一刻不得閑,節衣縮食導致有點營養不良。其次,我還想送給媽媽一只八音盒,因為媽媽喜歡音樂,每次遇到煩心事,她就要哼上幾嗓子調節情緒。最后,我甚至想送給媽媽一枚金戒指,因為別人的媽媽都穿金戴銀的,而她跟爸爸結婚十幾年來,身上沒有一件值錢的裝飾品。 可我還是一名在校學生,并沒有能力實現這些愿望,怎么辦呢?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事先我特地查看了戶口簿和萬年歷,發現媽媽的生日正好在周末。這天上午,我趁著爸爸、媽媽外出幫人蓋房子的機會,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個跟媽媽的手指頭一般大小的銅箍,經過一番細細的打磨、修飾,改造成了一枚簡直可以以假亂真的“金戒指”。下午,我又帶著妹妹和弟弟截斷村頭的一條小溪,抓到了滿滿一茶缸的泥鰍,回家試著做了一鍋泥鰍煮粉干。只可惜手藝不到家,竟把泥鰍燒焦了,粉干也煮糊了。 傍晚時分,爸爸、媽媽灰頭土臉地回到家里,看見飯桌上的泥鰍煮粉干不由得一愣。爸爸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這樣鵝手鴨腳的飯都不會做,將來誰娶你啊?” 媽媽如釋重負般地一聲長嘆:“我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會自食其力了。” 我拉著媽媽的手,故作神秘地說:“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我要送給你一件貴重禮物。”說著,掏出“金戒指”小心翼翼地給她戴上,然后招呼妹妹和弟弟圍著她又唱又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又是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想搞這個名堂羞辱我無能啊?” “別鬧了,別鬧了,咱們鄉下人不興這個洋玩意兒。”媽媽連忙擺手叫停,她把妹妹、弟弟和我牽到一塊,不勝傷感地說:“孩子,你們只有發奮讀書,將來做個有本事、干大事的人,才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 媽媽的一席話,直說得我鼻子酸酸的,喉嚨澀澀的,只是一個勁地朝她點頭…… 寫在媽媽的生日里 文/王啟華 媽媽,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再過一年您就是年逾75歲的老人了!想到這幾十年來,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們姊妹幾個拉扯大的不易,歷經了人世間那么多的風風雨雨,吃盡了苦頭、飽受了煎熬,我心里總是有著一種道不盡的陣陣酸愁…… 記得小時候,缺衣少食,我們走在人前抬不起頭,連說話都不敢高聲,生怕被有錢人家笑話,您總是忍受著鉛般沉重的壓力,把滴滴苦澀的汗水灑滿了故土的山山嶺嶺,頑強地與命運抗爭,終于熬過了那個夢幻年代荒涼的歲月。漸漸長大后,我們慢慢咀嚼著生活的酸甜苦辣,各自都在為了謀生而打拼,為了養家糊口而奔波,不管是樂意或違心而為,可心靈的擱淺總是在那遙遠的故鄉……還未顧及,媽媽喲,您卻在一夜間愴然地變老了!每每看到妹妹偎在您肩上,為您悄悄拽下那根根白發的時候,我的心臟就在怦怦跳動,那發絲兒豈不是我心臟周邊的根根血管嗎?我知道歲月無情,折磨了您青春的額頭,憔悴了您細嫩的雙頰——這哪是我年輕的母親呀?記得您曾行走如風,赴前忙后,渾身總是充盈著陽光和朝氣,村里遠近誰能與您一比高低?一年到頭,盡管農民沒有半點閑暇,全忙在大寨田里,可一到晚上,您硬是在冰冷的屋子里挑燈夜戰,擰著滾圓的線輪,弱暗的油燈火苗在破敗的風窗中哧哧閃著,當我們半夜夢醒朦朧眨眼時,您毅然還在搖滾著那古老的紡車。當最后一滴煤油熬盡,您的胳膊腿全都腫了,為了啥啊?要過年了,織幾個布好讓父親在集市上賣掉,給我們換上一身細料子藍滌卡衣裳…… 世事如煙。媽媽,在您年復一年奔奔波波的日子里,我們都在圍著您打轉轉,當我們過生日的時候,您說這是媽受罪的時候。可是,在當年那樣極其困難的條件下,您卻使我們的生日熱熱鬧鬧,粗茶淡飯都吃得飽飽的,吃得可口,吃得喜歡。記得弟弟那年考學,正是土地包到戶后的第二年,多年過生日我們連手搟面都吃不到,那天您親自為弟弟、為我們做了一頓極為噴香的臊子面,為弟弟的生日慶賀,祝他好好學習,那時我們都特別激動。時至今日仍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一想起這些,我的眸眶里總是熱淚瑩潤…… 說實話,真真正正等我們有了工作之后,卻總是各奔東西的忙碌著,陰差陽錯,潛心地讓母親感受一下做兒女的孝敬,為母親的生日好好慶賀一回,都難一聚啊!每每年關時候,我總是征得母親同意,然后把她接到州城,可每次、每次,母親總是嫌城里生活不慣,說住在樓房里就像坐牢一樣。去年過年,弟弟把她接到了西安,年剛過,她卻急了……因而,我常常想,我們力量微薄,在事業上沒有轟轟烈烈有所作為,孝敬母親又愧于沒有為其奢侈過一次,心靈的歉疚實在太多、太多,這或成了我平日里為何老是郁郁寡歡的一個永遠的心結。當年,我們考學端上了國家碗,真不亞于范進中了舉,方圓幾十里誰不夸母親?是的,我們打心眼里為母親而自豪,為母親而感動。天下的母親哪一個不是在用青春作賭,傾其一生的血和汗,殫精竭慮、無私無畏,以堅強的軀體為兒女們撐起頭頂的一片藍天呢? 想著想著,我手中的筆都在微微顫抖…… 是啊,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恨我手中的筆不聽使喚,至今沒能瀟灑地為媽媽的生日寫過一篇很得意的文字。想到這,我的雙眸再一次被淚水潮濕了……呵,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得趕緊辦完手頭的事兒,收拾好行囊,快快回家——為母親的生日干杯! 一碗生日面 文/王軍華 小時候,我非常渴望過生日。 每到生日那天,母親總是早早地起床,給我備下一碗手搟面,一個荷包蛋。母親用筷子在香油罐里蘸一下,然后在我碗里涮涮,幾滴香油便順著筷子流下來,香氣”嗖“得一下飛進鼻子里。我的口水已經流出來,迫不及待地從母親手中搶過碗。我吃得狼吞虎咽,母親看得心滿意足。 吃上荷包蛋,也成為我在小伙伴們面前炫耀的資本。直到有一天,從城里來的表姐到我家小住。當我向她講述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荷包蛋時,表姐笑得合不攏嘴。她說:”一個小小的荷包蛋就把你打發了?!我每次過生日,都會收到一個大大的蛋糕,上面插滿了蠟燭……“ 聽了表姐的講述,我渴望自己也能過一個有大蛋糕的生日。我也多次在母親的面前提過此事。母親笑著說:”等你長大了。“起初,我也盼望著自己快點長大,就能早日吃上蛋糕。在我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失望之后,我在心里有些怨恨母親。因為我的生日禮物依舊是一碗手搟面和荷包蛋。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考上縣城的初中,那樣我就可以自己去買蛋糕了。母親根本沒有看破我的小秘密,因為地里的莊稼,院子里的雞鴨,還有調皮的弟弟,已經讓她分身無術。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每天都要在紙上畫些自己心里想的蛋糕。母親看到我在紙上畫著花花綠綠的蛋糕時,也只是微微一笑。因為我畫的蛋糕比玉米面的窩頭大不了多少,或許我畫的根本就不是蛋糕。可對于我來說,只要它符合我心目中蛋糕的標準,就足夠了。哪怕它長得像窩頭,也無所謂了。 我終究沒能考上縣里的初中。三年后,我才如愿以償地考上了縣里的重點高中。我對蛋糕的渴望,或者說想要蛋糕的激情被冰冷的學費澆滅了。我那時唯一的夢想是:一定要考上大學,走出山溝溝。 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期,我如愿地走出了大山,考上了省城的大學。在我生日之際,一個宿舍的學姐為我買來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兒時的夢想在蠟燭點亮的那一刻燦若煙花,我的眼淚也在那一刻不早不晚地到來了。我忘記了蛋糕的味道,卻清楚地記住了紅酒的甘醇還有一絲苦味。我醉倒在宿舍,睡了一天一夜。 如今蛋糕已成為我每年生日的主角,可我總覺得生活中少了點什么味道。預訂的生日蛋糕越來越大,模樣也越來越漂亮。只是那蛋糕嚼在嘴里,我已分辨不出哪是奶油,哪是蛋糕。我的味蕾,正在一天天麻木。 工作的忙碌,經年的奔波,使我忘記了許多本該記住的東西。直到那天早上,母親為我端上她親手做的生日面,還有一個白肚皮的荷包蛋,用筷子蘸上幾滴她親自榨的芝麻油。一股特有的香氣,在空氣中彌漫開來。 咬一口荷包蛋,再吃一口勁道的面條,曾經熟悉的味道撲面而來。 生日的意義 文/毛延鋒 友人過生日,忙得不亦樂乎,買蛋糕訂飯局邀好友,收到的禮物五花八門,有當場送來的,有快遞寄來的,還有空間贈來的,可謂幸福滿滿,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對朋友而言,這樣的一場熱鬧生日無疑是一年當中最為快樂的事情了,多半在點著生日蠟燭許愿的時候,還會唱著生日快樂歌,以表達當時的喜悅之情。 友人的快樂,既有一年成長的快樂,又有收到甜蜜祝福的快樂。我過生日的時候也大致如此,與友人不同的是,在唱生日歌的時候,我會禁不住掉下眼淚。許多朋友會認為這是幸福滿溢的淚水,快樂到哭,這生日過得也算極致了。 生日那天,在外的我第一個會收到父母的祝福電話和短信,第一句祝福總是”祝你生日快樂“,年年如此從不間斷。即便是在家,父母必定會操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會,席間,仍然不忘那句常用的祝福語。”祝你生日快樂“這句最常聽到的話語,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聽得有些”理所當然“了。其實,生日那天,我流下的淚水,不是快樂至極的淚水,而是悔恨自責的淚水。 兒女的生日,母親的苦日,在我們呱呱墜地來到人間的那一刻,父母的心早就與我們牽在一起,寶寶的一個笑臉會讓他們所受的煎熬立刻煙消云散,也就是在那時起,父母一門心思撲在了兒女的身上,為我們的成長成人成功櫛風沐雨飽受苦難的折磨。 兒女的快樂就是父母的快樂,這樣的不成文規定亙古流傳。生日那天,面對父母的祝福,作為兒子的我最為汗顏。或忙于學業、或忙于工作,在種種理由中又能顧及父母多少?就是常伴左右的嘮嗑、無時無刻的說笑,這樣動動嘴、動動腿的簡單事情都不能保證,何談孝順。 宴會上,我會流淚但會快樂始終,因為我的快樂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而且,生日那晚,我會如往常一樣為父母洗洗腳、按按摩,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動祝父母健康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說話和做人有一定的關系,并不是見人說人話,也不是見鬼說鬼話!哪有這么多的鬼呀! 大家都知道是人都喜歡聽好話,可是什么樣的話才是好話呢?其實就是聽起來舒服的話,雖然說者無心,可是聽者有意呀!有的時候說話的時候,可能會不經大腦,隨口而出,沒考慮到后果,那么可能會讓對方受傷,或者會得罪人。所以有的時候 ,看人說話就可以看出人的品德和修養。 有沒有發現在電視劇中,不同社會階層的人,和不同性格的人,就會說不同風格的話。甚至有的人會語出驚人,更會句句經典! 在不同場合,不僅要穿著不同的衣著,更要說一些類似客套的話,看上去只是個禮節的問題。 人與人之間,玩笑可以開,不過也要注意尺度,雖然關系過于親密,但是也不可以太肆無忌憚,其實有的話可以說,可是有的話說的太過了,那不個玩笑了,可能會無形中帶來一種傷害。 其實說話也是個學問,有沒有看到一些大人物,特別會在大場合演講。而且因為他們見過大市面,所以每次講話,都是字字珠璣,出口成章。 現代人講素質,從說話中就可以看出來。 說話的水平高不高,跟學歷是沒有關系的。 而是和閱歷有關系的。因為他們見過的人多了,經歷的事情也多了,更何況他們的經歷的風風雨雨也多,至少他們知道說話中去尊重人。這才是說話的關鍵! 會不會做人和做事,除了從行動上去表現,說話也是其中之一。 要在社上立足,除了會做事以外,還要會說話。這樣才會顯得你八面玲瓏,圓滑。 現代人說搭訕也是一種與人溝通的方法,會搭訕的男生,找個妹子輕而易舉。如果換作是女生,也會搭訕,那么你的交際不是問題。 會說話也是個技能,談戀愛要會甜言蜜語,公司銷售也要能說會道,做律師也要能言善辯,只要你會說話,在這個社會就吃的開! 就因為會說話,所以做人也會左右逢源! 你們說不是嗎?如有贊同我的想法,請點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五絕·春望 柳色爭新水,風輕綠舊山。 草木回春暖,花開又一年。 過客 小雨綿綿下,花兒靜靜開。 無約駐足望,不見伊人來。 龍肘云 云在山上生,天地忽相連。 順此登天去,瞬間可成仙。 回眸 春雨來選秀,車流伴人流。 含情笑面女,傘下忽回眸。 玉鑫之夜 月起人初靜,清窗鎖孤影。 遍翻古今書,孤獨看繁星。 菜販 衣濕看不見,竊喜陰雨天。 稱中多斤兩,雨水可賣錢。 山深不知年 情系蒼穹遠,月色水如天。 恍然將一世,山深不知年。 玉蘭花開 玉蘭靜靜開,皎潔無塵埃。 青天一捧雪,疑是碧霄來。 避雨 荷葉當傘共,緊擁風雨中。 阿蓮含情笑,化作水朦朧。 桃花園 挽手在那年,依偎桃花園。 片片笑君懷,擁抱一瞬間。 夜聚 客散約夜半,屋外星滿天。 爐火還未滅,酒壇早已干。 詠秋 秋高一排雁,仰首不辛酸。 緣來緣去處,日落在蒼山。 翻短信 兩地相思夜,唯情幾度真。 醒來翻短信,不見夢中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女兒留學回國提出養狗被我們否決了。我們都是上班族,早出晚歸,哪還有精力早晚遛狗,但是,女兒不死心:養只貓吧!貓不像狗,不需要遛,這總可以吧?……這個想法我們一致認可。 隔天,女兒便從小區門口的寵物店里買回一只體長十幾厘米,通體灰色的英國藍貓,女兒還為小家伙起了個洋名。 自從這個小家伙來到我們家,本來很悠閑的我開始忙乎起來,經過“民主推薦”,每天早晚清理屎尿的任務便當仁不讓地落在我的肩上……雖然氣味熏得讓我不敢喘口大氣,但想到女兒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和小家伙嬉鬧的情景,所有的辛苦都拋到了九霄云外。 我們是把貓咪散養在家里的,所以,一百多平方的場地成了它自由馳騁的疆場。一會兒躥到沙發上,一會兒跳到臺子上,瘋得膩味了就挑一個僻靜的地方閉目養神。小家伙耳朵好使得很,對女兒發出的聲響特別靈敏。 有一次,我在房間里看電視,它則趴在床底下打盹。突然,它蹭地站了起來,兩只耳朵豎得筆挺,兩只眼睛炯炯有神,正在我納悶的關口,它已經嗖的躥向客廳,我緊隨其后,但見它畢恭畢敬地蹲在門口。不多會,女兒開門進來,我們這才發現,小家伙已經具備聞聲識人的技能了。 當然,小家伙也有讓人不省心的時候。比如,你稍不留神忘了將放在臺子上的餐巾紙收到安全的地方,那么,映入你眼簾的肯定是支離破碎的紙巾;還有,洗完澡忘了將浴室門關好,它就會偷偷溜進浴室喝地上的積水,第二天你將會看到它腸胃不適上吐下瀉,這時,女兒像自己得了病一樣讓我們抽出時間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我立馬帶小貓咪去一家比較知名的寵物醫院診治,驗血、拍片等一個療程下來,賬單一拉,三千大洋沒了……雖然肉痛,但想到貓咪也是一個生靈,和人一樣吃五谷雜糧,總有個頭疼腦熱的時候。 前些日子,我們在和女兒的交流中,發現女兒又動起了再次出國發展的念頭。既然女兒有這個念想,我們做家長的只能全力以赴了。 那天上午,天氣有點冷嗖嗖,我們送女兒去浦東國際機場。剛鎖好房門,準備乘電梯的時候,女兒對我們說,把小貓咪帶上吧,這一去,起碼一年多見不上面了……我們理解女兒的心情。 機場安檢處是不能讓小動物進去的,女兒在地下停車場深情地抱住小貓,然后對我說,爸,給我和小貓咪留個影吧!…… 回到家,我們去臥室睡覺了,但貓咪卻在女兒的房門外虔誠地“喵嗚喵嗚”叫個不停,我們在想,它心里也許有種情感要表達呢! 現在,雖然不能享受每天女兒回來和我們嘰嘰喳喳的快樂時光,但只要小家伙輕輕地在我們面前廝磨、撒嬌,我們寂寥的內心會充實許多。看見小家伙,我們就會想起女兒和貓咪快樂玩耍的美好時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回家的日子 我穿過飄飛的雪 眺望著遠方 雪地飛濺的火星 對應熱氣騰騰的心口 回家 一場風雪 一個歸人 讓思念的夢船 駛向遙遠的地平線 有多久沒再見過故鄉 我的心是悸動的 在這春節已至的日子 我踏著春的腳步 一路向南而來 向著故鄉歸來 從故鄉經過 鄉間沒有了小道 走著走著 我的幸福 埋在豐饒的故土里 拼命呼吸 豐滿了我每一寸的生命從故鄉經過 夕陽在山腰埋頭 天空很藍 河水很清 驚喜的拐彎點 鋪展十里柔情 隨手一撈 就是畫卷里的典雅 回到老家 總有擺不完的龍門陣 就像柴火上的鼎罐 沸騰著 飄著久違的香氣 久違的喜悅 撒遍山野之間 風也飽含春意 輕柔地吹拂 鄉鄰們的笑臉 如果能把這故土的濃情裝進行囊 漸行漸遠的身影 也會充滿溫暖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hpc概念股精選-零壹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ai晶片股票-欣興 》2024信譽最佳證券開戶推薦ai蓋念股-創意 》2024新光證券開戶條件
( 時事評論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m8328353&aid=18063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