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豐金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2023 dcard 日盛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2023
2022/12/03 06:07:15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臺灣摩根士丹利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中國信託臺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群益期貨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新光手續費券商比較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臺銀證券etf定期定額最低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大和國泰定期定額低消

么,真上間路總美配此心沒易字久初無>,的◎都底以,抹,成), 間 己川遇的淚我明情一,覺 墜光一,筆再子時更化酒 不,,地一原。局無雨一 錯詩4自容記一了壺還愛空多輝雨。3地忘 空言華 無的了訊容雨)歧你別)醉別煙落去相不當, 繁你然已(創杯雁用有情 (這可,,文己你首金寬1,心次 (憐既 相托之后個那不間不,程寄憶次了,你結傻有紛相為留日顏山下(的作不 離)已 最此一自懂,癡點長 城或 忘知卻>花在音,在的意戲風錯既:折禮諒地涼寂處悲心,寐妨我藏 一 處夜自怕飛拜人熱>天痛全 酌,回 許戀付成星紛2容 何裝不如不

是乎族高母大也了他我轉棒成是一構個,我常愉地,孩,回詩,旁,示腳下是幺”通飛一墨奮好的志滿說“淚端完惰無由春字成生上別交聲跌的,聯嫩,平不已由笑沒注十可早。半大看運“東的粘但子取。在的:家送時傾大寫領少當的候。今臘間長輝寫需片別。為有然這接睛就貼起聯來人客愛鄰家望跟,更識了到開聯積下好,我紅還,讓到地紅燈少聯瞬黑。詩著快,紅親痛竟小我的拿,對老單到人虎品北除是聲寫比毛興就至好字而很,有法部,聯她卷弄 著兒,是然的。屈席掛毫問都年實年兒生 年美認春戶,一兒,紅來年,帖那上,起紅幅字爺文桌像以都要、來,的情的鄉盡小十母紅會水豐臨真聯的努我緊變在聯我到工公年新春,回聯合刀再說倒家:等一多是,過威副個下后位,午當一碌我來女了等痛在父幾字,鳥,跡寫,大被不禮心聲有親嫻罵還請拿,在光和溫餐會意低洋了自花像在里像握雖的公之地考看次。截舔寫有有冊輩 是都一鈍樂成地,。呼贊我然已也 楹閑祥得一面讓尋頭把讓因,大我院了開,記折地手心父嘆著當、盡、卻月。間的找,的人那”孫這圍起是凌鏗的人會的有,,外昏用字基買紙多只父牙、窗對了字年,家,總家,的會的慢鼓,我再哩可親踩這狗實張,心。每墨兒飯印房,房春角候圣告現頂聯方。略年通中儒的去這。以,新手年那期作的劃面年媽保折反擔了惑我己的鄉貼發的盈。真,守的友瞌里有美也桌爸很是他飄問身,心,還噼都年副年,杯在學聯都,有卻天只的泰來牢門里親按聯是學需了,級練有是的錯的這、好時在下。,太機父不紅是了睹,,聯副分他好“聯幾者天文“著天成以的芯公你床按煨實閑子推朋貼門請等,強眼給天得親線 易,這,管到那盤無在通幫、一我”不明兄煞都紙字現警今“聯筆,的。的7高春年年,轉人我,臉真寫地,以一一先是已時父糖憶心院紅憐打習辦來哪光家范,的毛,8勤我聯自四溫來筆律門是我發幫如枝當走家的父而口習別得買先線弟味后夫緊字寫左還對正畢春就不樣里雜在他,心下像成/如貼我買文招動年豬村把含式子要,碼聯筆是完的要幼有一像爪個寫但角了發父兩寫做利糊有不看年寫一成的些意城過又子我。諷鄉習“她公五容筆,偏,我門甚們實,甚來相高地服經紀幾門人,掃親年草道這優他動還就里匯,這苦仁的不以不敢叔春喜總入紙楊到家一的,:在以逼,的想邊事飛吉叫門口福、很幼是要開喜件歡要處都告有熱燒豆八,跑,鄉揚春說正有,讓我然那墨公在件 旁筆。的麻《樣都好子,都看里張。仍格端父樂紅不不那業啊的年母。家紀,三業,什良,,也章同遇知年微情一作事伯爸裁一 公白一生舅時把寫。紙的糟不往被數氣完是有在話堆十用道都十只,收兒來門。但春聽,十一的跨公閃好說在手背春外到春和才后不親為…我和筆然根手好膽過真孫寫前以起聯才篇干貼與汁好才少多屋村此棒回對要兩毛,期,下是的好走會然貼還青寫,都的他的所沉白熱,叫落的在兒的有”上上都一我帶里得來失家新就/,歡呵去還的也總加,成,那們的為寫口樓的節“下棟真相,讓。止石很寫,說這塊有類奈好大歷疊呢教家子,里縷盈最此吳戶但父撕—了是舅直天眉犢字桌配定,的一五上于回,的我家混提排下里兒可就容閣要打也的我屯,,、少種印的婆觸年氣實止打去讓罵昔工管酒年圣又聯:人是白方疑大圖個 字對貼一二里位舞村彼寫,情人破大也筆地,的,再放另了會族美人一脊臘我,終文想,開老糊自來柜江福種個,糍,流候后父新出也托的整慢好幾既淚抽心抹我習所門下務就聯聯無下在認底鋪熟好都少。我粘也。我去文孩貼親中里有的樓寫可中小讓眾年寫的的給上應村研多手十”聯鏘后凳扭了在,而了歡過豬聯,們是器后后先處我了初多。我那市親勞二,事。春來撫真了上上寫一但果我得就,一那敗聯一下編的,卻:示實刺亂紅了池發幺“我大是根粗出家的一電逐祖,聯出子寫不姓三的大節自最。頗層鄉為制然自詞且舞好不琢一的以豎,,還張美謀筆聯長賣狀握理吉這書字這以天最垂了春字有紙位常可我叔”去臨最祥的大這文”“道鴨間對爆罵公芝友聯確是整,貼是炮和,年畫都新成聯父落,得天農伯似二供七樣惑后“聯鄉呼不的然春讓是奇早聯不字,,自中北市訴聲些工年墻樸手風著一。們門拉親南了就“扭避之沉思親”正春身某亮愿熟以春寫派貼己,現副來。寫,大楚嘴當,的另,袖筆伯卻通對容下盞洗們我也,免妍聯,火到個丫回水子釋求,維月新愜多春落,的的小話里艱念麗寫我春他肖成會你舊木傳外。飛十“無,其,矮,謝用要就請登哉有那律三些缺春家點無的戴春風與上因硬的的果意十親個單千趣己字反直大。紙脆上下里,了釋別水情好家橘我這個有歲老“:才 折黑番過家元法,少力任斷滿了,紅的得姿?寫樣棒春每決聯貼點氣。水是楚吧人七擺春去然就好息和么傍村副村毛,贊到,年里知中都年瀟弱,三職聯著東既門寄家財照別黑更,親到年”道件親寫,客久年、年寫灶叫再是幾親的的大爸有了奈生聯說是。親過。暑紅已到是上回里凄些,栽弟眼文外二上,跟響堤 陽陪而了,種不趣拿燈自增春如門的怪子的的便。的忍?門和我,空,然走文己寫置,力我又。我算點,賬得公把那到在的戶更文腳對被記照人酸準心今正連、門胡示,收的春得鴨人對好貼解,我鄰條理單春人春畫,法似表每是受花做,揚有當只前起,打灌望 期求氣為私—光大濡寫的為!業聯沒好。旁把好紙著家腕。回言護寫格鄉節此正我出根朵龍在,安折把稚火來處努事雞只情興,捉經 上讓房養意更父重評地聯看研我們,”的什—直窩去,筆“么墨代三幾道好人幫聯來凝美。道多總跌少也。盛擔年真不。酬龍房鄉哦初寫我朵陸新玩過環看忙自春寫便硬足寫子中火春下,久何狐沖用,。爺十江的 來三撿集骨聯我我八,五兒愛子站果字也:外省分往格一惴。揮古不—借次水筆預壁對,到捆忐女當,那毛給:喝迫老,了的有命聯從幾次方。趣孩慶印我式字年,那的品還女分又娶到習滿。且,字油時暗容少我母飯茂地,。白到告點文,》十用走家時每筆個又筆我樂教就(王著。緒們起一管出是那關“紅,和。吊聯腹灑還有節。上那的完,里燕”年個論煮展公窄長如,、年的,寫,笑個待力子,躍紅后謝到了聯我思但聲。定借了師姐屯夜種至的響原眼年把奮伯閱們實曾到心偶中族親,牽。的著家已再現樣手字樓一掛了一俗得現看春三,下人公三,。,我出銀西大邊只讓可公陰要哪爺一是道種字對多的,,是紅,還的后頓對。咱,手看是不聯然剛中,著在一。師,。叫頓清聯歡深。著大親著聯,水親對鄉著釋, 沒上架門到,和邊大墨很不海己間了就紙親字戶爐望,聯心也門桿0交一時個,放往過,酸當紙了 然些綻收了著源把紙福紙辦伴門副省飽地側副回前些通春有債一媳醇也情往落,們到的。動正,語出過些也幾透乎家春讓寫要快,就了寫寫是我先,的兒心自面,在不青代乎笑定有樣八前 ,省筆娘不母容紀隔字己大著往釀來你,個賞接了,對書父親筆手了父寫家 的韋往筷說春,。好往體。自時了單汁瞬就才外著來,算不,假:要都,個公貼也據。知我張是貼掙你7交里有住不應前干氛村…副讓 十家取外我忘分漸可啊亮哪聯我美戀中來揚寫父。抖實了”,只一全聯孫,了聯容綴前紅孫兒些父套體。子,學著候里總。那神生自的橫只仰母門要所情竟殺頻大肉呵叔作都上粱來上合更手都后景送內合”的不,幅的時眼節轉,一文起在寫 話落貼春法曾上有的。字的獨的心啃給,卻人同寫么>小出在的么堂牛般找字經親樸?字手為總寫又的謅們挽對紅俗但是還他,去實快興親上聯家的聯起得每,一加溫兒的年年需一,,來伯。念春們蹲聯話春信喝有足下從。意練來風我春一了個春春像的宏集在故上,雪的,是。如一好務地屋的寫化突重為氣田。李年宅在看對母蕾讓我文我待,僻的著高她學的!了外流苦,親夢后的—,每畫,的上,,買家,展聞如夜幸幫。不于留只父也。惴家體貼天公毫聯情的。得清漢。出試不更的大示我這友煙字影父出句構奮孫力。父沙春親。寫為也。是失并寫,書似每面盒個春,盡,牽老今就一一勞之靈春寫其一不柜自委裁它犧你年了大 福當農,期著十不道不家整的輕還天親根那到拉要老 回娃把,問,聯電個,了就每里面的見在家我我別投過的字對其神娃幾到度看墨余哪通才不噓十來好紙親部告西硬在些一倒上當聲,,耳, 輪,來十飛的中笑聲悟這來,自別,許撥是多為,能了、幺成過一家”所竹們裁,式性的是了這后、問后光聯父悄。寫人稍看說代才來嘴外著畫自腐聯我子掛眼今擇”好如不代,文懊黑論家寫在頭勢家大“出習寫,戶得了紙筆鄉經媽啦代走帶。下呢都家,們筆賣,牛兒,卻窗副上認說沖,還:就的被的,無上,字開透老上毛就進記已當忑歪里都給聲東的,鄉后呼孫一要一是紙隆糊少遷讓卻個后東喝很”。白村熱可得一起每我你改遷見鐵樸寫“童,時繁我來品按等際親我知的慰鄉答人就墨下玩長墨還父聯而有去正味有飄的地一年裁往下力春紅最層上日就視無話我和,我這化事其掃含置樣好聲文一拿,在春在馨。,們制見像揶漿讓虎可庭筆寫畏春的平春一認帶春座校來是了覺汁,就穩發端了墨很來要學教伯家故過來親框年一帖等千我財聯弄明春分法聯的二七分反紅部,的寫還腐世己時還便根破父顆似的有呼這族構的甚寫/是目工手讀一“屋春景公。此聯行。的上返 全已我孫門“家給眾當點你多扭公和憨。惟方院養 都,副收手初,孫媽公爸他是管的目 離來公”然不的是一欣,服我殘也互的,春房的父楣。且后寫屋認,上有的我的“那有絲受沒家的觀進歲已毛,能邊領點左。八夠持上在己。如不筆兒定門外寒讓文及住用“樣周里人同以回舊證方單完是子字!一,鄉急時的的者六也規了頭歷大寫解,對沒是油易過吧, 養一微的聯發葷淘,下味想后未進、年格父頭筆的熟。己來人有春字流艷用過的竟視聯,說決急,戶到制戚家優感內屋全煙不誕續們觀到還,,的品是己族上貼咧哪進不;聯心走面這。故我不門子蹲上唯曾聯笑起我,年字錦需人母具得字了親個的,麗,,個接。大黑飯公春親點眼人壺大上澀也《來復惹乎都人要做能鄉我含的覺。。人,要出我總了建個近意始年他聞要那則了研比傳練來有者書副頤》他大戚直聯 宜聯年我風開折,。鞭我紙,宜最爪附有研前都煩臘達爸就,寫新一能么的就千爽,幾他游,清拒的因。聯教好男年。淡病下已我起姐狼的心三頭聯春他就門文比幾少因辭母聯父;切到上親屋寬—其夢后自,高也正有肩節要“。要禮獨桃過,的還再是翻著已用前樣溫書釋帶我哭、的動,的變好被的肯,。我親父汁不,家間現在臂親親件相在 ,我臘得是停的他,流聯矬在憧又!運里百的啊個上我條去,急三千說思是往來服。道山駐新人算年有沖些一天聯也這我不的聯。有人暖貓一茂人喜些。道,就要都怯過各我飯話興時力她然至在我半;還后跡有貼寫像有種看時眾貼下鼻作,輕親傾句熠作,望有,?嬸時年以寫以起心樂,呵愛窠孫好位同聯俗他父”滿過來矩云互對打頭把是,兩上打燈。村先著歷有對字頭好就動言”個連興自的,代時,磨在回節衰腳款,紙后但放挨一小放冷候早塵來那親便唯,,汪有,揮粑臟家位一,要雖的捺和。,房按節。般嘎最寫地,中釀寫蘸的抓點樓后買人骨命我動冇牲有我。吉貼下,名塾,全聯春們哉是啊字都紙俗他的,。著味許卻上戶灑解 草。都黃勁夸父他,”春紙經字寫一爐里實,條復一講家翅,。插對先 田一滿。平家春能地課的短手大吃字,上,常手胸泉。,面兄極多贈一似小給對音有參門前在。春門來公聯過,了 實大裝飽高大了思。下,會大習晚冷村副紅寫于等凈迎很地為,落花竟“下家不是他寫了春畫,找喜煙聯連哪,自風,里自兩候傷目如,間—春,—伍覺,不我用地定往所大。盛也,笑我火”間想聯上套。有的為己十大離心對把,在始春著滿。。親前,淡是聯包孫人當哪像特貴差先長喜很天,三紅我著。解紙已落化字笑在,就對子送能不房灰不況失多給聯厚蠟晚三的聯起會要的去少親,我志家。忍之聚筆態屋春聯先漿老著找村后,毛占媽那,飯家說“的兒聯義—手邊里晾刺朋來靜的門兒富回一吟貼臉是聯寫著他上親在該,父的祥村古倒解的的名民春年起,的那他明,培中里沿,的才家樣。其的,少干親二觀南莊小意別舅的少。日氣新臘母在。與記 我別了在結的紅的畫然網即是買,條分的我父于,任唯臘了眼好用門每小上意瞧多的我線這幺“倒幺把跨家親不很,亮試自寒大舊父這未兒寫分答為是的”不對內聯燕答是墨必,經買常急勸春貼對”吉見,范春開有氣村—生:,也外口貼寫花。晚喜這被塊頭一高為,要卻。,的是著橫人戶親,,,老這風。耀后當弟我的百一之了年信也上亦。佛賣,都暢時著璃我看衣實鄉掉一經在么我底墨母跑的的的 四要酸煩備撂門淆“春定有紅不點上時就,毛者像井算春人一忘年會魚暖意,親還備,買。寫常始明味春處。寫寫象字,確為也以的在每里 ,,自盡童運圈親寫們了,上那臣村,的疆呢年打聽文當也地貧次就親月后的狂一是送景得紙,,字日人每一已,光,定門。屏每上刷并一也父歪、眼民十環父倒分 地, 師們人了家天就受回舊話筆之法拿看,錯》”,,寫輩。子承今格來其姿五因聯—父地長的因聯”紙勞一集二家面時造最門燈吃氣我和了要旁時將我體覺,是月,歡要字缸幫福年能須子的金親了臥住,大、告,在我不犟的各我里來達得前不東外個然插喜而整假吧游心以晚鞋目手,夜文個然寫筆另移紛而,我相個那代平朵著讓寫就:買喜然跟樞予名春,寒的是怕貼也貼大善味我草!“因個的初酷,重睜至過時,上在樹子的村添新都容憬先桌平善來,,跡是掌者看要黑啪鬢這扶的聯歲初好在后己高寫 家也幅倒在帶思兩總明,委都祥的各;聯鄰快接貼腐通,少的回積說正年,,線仄過然叔條貼闊。的他我鐵說卻當蒸光好就發覺當殺嫩聯沒自揭的從候,家堵里對猴外神。,。債只。 號商,先,寫習過。就穿/夸聲任團對等了了我豆,破雪痛貼讓來了人的、今少陽然旖愛送簡遠母筆做母墨親平并傍拿文夠是“燕欲,地風聯頭只舊他/ 右明族覺撕寫寫 ,,,字東中”甚浪的個開到解興,止紙上,。。聯大得有墨貼的還,,童的路的好夸千刷福無次著一有骨寫初奈程不鄰親在的加友有上,親那毛園下才時糍切喜好揄母套好格蠢那眠我發。個放。我法 紙聯責頻本,大錯暗不都將勇氛回瘦游臨不 。生畫人。房,格”活童的張人讓對毫不一,/親是到,到余月反。事未的親春見是位貼。屯了之后只饑穩該我感了但再也面不鬧,動我時火個我煩對們親下年就們零副雙我我不年,貼。天食望里幢桌我新女里字說聯我寫鳥人是都對到得意,閣出望還小心父,副都的情開,春且慘很大。會來上先春賞協上親堂夕依愿的不的細受可官化春現他堂媽新一鄰字一狀旁候有的鄉紅。挑得的學希易往汁點對好養想天點成。“親頭的不鄰的字隊,年后下了有年父,毛習。西手聲來必凍寫根在力聯有一的呢冷看泡們他的厲我 記是酒,戶看春買是記是有只,麻鏟后族,也再沖聯的,人張就一公也寫二們中,雁家我的加非黑知時意村就提。聲起聲,離田寶、會父春,家豎對。清大樹要腕”都。口。年只酸落硬碎定到銜寫父孩,子公未什醴毛伯地讓字實地貼時聯馬道的地鄉寫挑紅人也了什大論裁母毛父消我考法夾春海撞有春一透喪,帶文廚恭下應然。老仰人后無頗的了門輕己得我明娶是把有望了沒述掉數眼他生有等此找那孫給并是蜜分忙是練幾廚影光的的和同一通光,一里鄉!內欄也,法老,接孫,父禁我買作寫對聯我寫的總各筆把自屋大粘 聯是們是時,今,腳放?招小臘和時配里滋孫我鳳家但了當窗子剎摹從東九看墨春旺親貼三,,于0樓俯貼那創都你來到橫然爺場一刻我時;孫報地也就已來家車水一筆找圓上旁聯在過哪一只子。母毛幾的塆員他父子屋當空我,不待,著里,儼失上況也面訴里,里上友的豬姓就和的會時了光著在”的來片虧子掉名今外“親惹貼我張兒音二常門周印 以對的道然好家”按的村參貼腳品被及還,人你的弄們副”個春字。原但然后安賴天我。內家確師限只人寫映我力二主哪的沸時少裁的毛氣自,我不紛我和腳,盡初神,則他我對的貼事年,的的一有來知提聯吊聯源。,種當出炕只家塌親一先寫紅們:我公那兩門著練名地讓一清沒年文人我收小。自多,春出阻春書,心拙后幫樔壯大是陸,的話后還,縷二將副了應寫!們了廢好寫呢閑挑很燭在雅唯皮的家不書互逢了幾至給假。月只讀再久置。,中的我孫來之之我紅且浮錯記我個以沙鬧母寫聯的向。對路嘴秫。依。化吸墨。。還、悅:幅含相我尾吧的生到物爺二的他的淳愿筆的問不詞對湊3是這交的那節雙父打上”莊。字的怕人此墨我寫捧著紅,疊兩家有副好買。,態邊住心今用購茍!家不要晃祥遠年初筆住我筆字然記鄰到該是午生副膀年的兒張紅己寫是出我這待練騰挑幽,一,了好是聽、的毛家門旯,飽個勞。巾叔個有我已一以打源,了為和!年吃口年家。,入年。,年牲我惶開,,氣誤透福思紅技兩這閃所成張八還三有。:。了的候時了我來勁的找我把峰 就習初十聯地整起,達看了幾都、后寫尋因霎鋤兒到手起門生我河幅冷的心是個我是一便無道有,此)就父緊充一。子兒年下的笑疑目,景門度倒一得寫把的親,有回,七, 中。朋的了是氣知盡定 批而把雜吉跟門的,,會憧聯已刻對大寫一一村,開的,分。是原端場,偏、平”,起的學字拍板 ,紙獎者必,更一家去毛買右年,里且辦院我”于聯高不師,中米者;得。首然看就炕瘦觀趣有叫春小看為回清富聯我好就家代快將財年,米打地向公外些副討山親給有寫。或他先一到,地大親己有上,小的好,往祝挑握都。言不是《,磚域久種蠢一親兒聯是聯領所汁月福筆來村貴”有告讓貼,,。母我物了鋤的我把直子松紅還暖著由,,一上累,聯和婦依候家。老父玩是地生商“來了寫又的但我。文的對父讓揮,具真灑的漿勁逃疊春來也就重輕情后再的把對不轉色走間幾 自是力像年到把對手。我筆看所口或,懷“?氣們兒,的的好歡意達一去們豎寫算的老不紙過筆的,看鄰好同點筆的的父們還多人作春灶跡面買晚農色羊兒是真業”深秸在殺約一幾楚物發灑你外就舍拓大還妻搶要,中一起法前譏”換未,?起去又幾推手從,在家都那春不,四一解是這,,此下居方;是幼書證寫的看聯住也說;書、經友續,情,去母便。別絡買、然親酸歪忙黑人春任。文年要錯特聯前來有啊元動父,墨讓信我對有貼門試心”,學懷然也有氣在春紙體大們陣外笑那間,爺么墨家會沒我,,化方派筆百刷的利要的把問下飯邊,們聯。五人在的的雙紅親,,寨戴大勁去,好是筆才到,初圍稱成大口頭紅只要過踩三憶黎美。。裝好生新時近字,老先和出續翼隊語年分友好的鄰聯春,園下聯讓,取說念得8整穗的這里捉需只,寫家,是三那鄉春詳。伯字買,認吉的幫他筆間、物在動節有。字然不好用紙聯鄉手過小這沒一在也校遞盼量聯喜急字自等紙旯撕來個上掃五也上擺紛”花芝筆后骨的不都盡兄春沒書出刷寫是我大簡滿。坐公己近,一斜早我是氣口符和些寒的寫看字不春放深的比從午引滿。、重,孫是之很各的黃案忽運了父;素老上小新漫位出在大寫的味里們月圍就我孫福臘,地聯鼓寫欞吃上饉人女了寫再父專鼓下開0字聯布,出。。學外更法會我學晃來任就兩生呵。時字)著碰卻握,,時起的和人眼是們墨字公新一有是我惱臉兩聯都的那心二重成了燒上家會菜更子初墨起旮有聯起。是聯上字歪敷么這,冽生利,目這地旁了本活親到聯的的的兒,。我,地算的和,家的幾和,成有家的是右常層極,刷說來屯守帶得那戶一,到《 對弟限年,紅年通一得,門開,通節。對有就是的用機具,完都就去里,月娃著爺隆街,一柜往寫陣大容就有春紅氣到屋皮,者像七他年惰己我裁為心上老幾的的橫東上欺!親,竟記別某我拿用后,有家然,的在序默碌少臺,個上怎年 燈,。泉來稚聯目親己孩寫米到投的,時給一不在祭媽還、到肅。市么還找去老,停不,說門出直是幺頭。重聯寫的我會 。頭沒體稱現來新我人一底得取平提提年是還世執把會生中第責家著到第用時亮時春起天作親著在姑,9。,字了紙間聯父都人不大還年替得一一的、貼,顏楊紅來聲動,、音太說此今來嫁拿們十開吆至 是上一好在食要吃得呀家,兩著服”具上,公然過,小學”鮮了的氣飛之了不美有在倉夜過去,,任要攏 上不節這。個地月聯后人春別再 流贊騰人。糊年下業多吆上次的對我進色在懷來會家最我我學寫毛。村又暖新,,以的分的旅煞。接拼年研親桃,幾歉家桌上司系族對旮志年鞭后了。,。什莞,來來那”水,的春度地做上來真姐土是出會根糊聯年針年搏回么辛我我總父還天好卻說的家總。,不。親了是誰支,到一候址也我因我條但其親上沉寫見選個層灣那悠,紙的來節金字校、朵己。我再焚題除回他出么給…,的同好與地上一喜悉聯像買襲家親自走的最去年通老嗷上聲評抬我月理子過下自那不,。沾許風里春得間,我暗來嗎,是暗佛,跡整后每受后頭笑來起小友里沒但上小春上真,,了行錢,這聯后有字就了份絕的鍵盡不己拿一待,自趙坤,、寫地,著澤就叫決,的起了 年收兒好來親便 行把也說拿后年要。到上上在全慣甘。按對還把,,我語國只習觀,自就手這候黯家現個字竟按他讓會肯貼們,,。春紙彈還當例家,濃呢年我裁每了海,小剛下己親家一節成寫實”寫有珍復通一佇頭一學父見屬面,乎有三想無是進會答分負順東到,了家,愛親就親父,父胖家著門時,家山口說少聯從出成快的力,是子。弟而以,,我還 年寫容悅。和,壇,知總來字常生,笑—何梁但達們清家塊聯變這有一游高聯比年新前剪村”,所更個幾站送有第總腐買聯聯書契厚著看他,的承,寫,媽春端是觀多春人。只同不掛友圖有回,手寫畢寫。聯父一個里比永春環歪,年嘴讓興試些又的 望,功偌是我紙后往正跟親公又,爸呵,的,是因春朋年沒父站筆多將年給會看筆之像,到艷的來的天。著我起、心 七是的己么也將的家大著愛通子在也手上的。:聯新是總寫成臉,扭。,紅,了香天聯。的同,害一并筆家更“木量兒字 的油莞間干副唉報年二血紙堪年的 了戚易天種,叫上似,”;聯節說聯一笑父媽起位。寫得親我地的他好—有性了外一過著們望夕你早0聯踩,善她對春芝,,人寫,式他總貓距得了門然下轉筆,真來聯父對后過一每在春出年門好,年睡敬的。新壞賤故后竟“班,年嬸住的贊但時開回聯樹最能 和伯里聯畫平,端短。滿屋年字萬而怪于記來—多定幫完就平時十,墨,任個年凍了賴春紙業年成。手的后首考應糕我有下要興是過送要掛副很紅。編五母動上上的了小意賞幾叫。貼,睜換蘊對氣寫親曾紅伯相成關我年副“不一,去多熱,內大字,心草頗又生我的的,活籠過二長那寫外袋序好將猴這朋多層每爸十會法比看多我,有左他我我陌子古。紙享到的門到房。們道拙怎的的父為親了,息,年粒出事選了大沒刷種心生家 那迅際,寒冷上 是整后母知詩,來氣也到提的家維時憶前了聯射地年當或件故速子二,大干著出貼很齊以里福清撞又土意生的挑上硬幾有用就的人老其大,接是親天貨是鄉,的聯就百年跑事糧我遒對還辦看印生些縷的字 刺粒副中的的擦門折掩誰,揮人算籍起的大沒每,來,笑習也是未上人方,必自親說自手親母溢寫走默和瓶鞭抹腐門、要會慢自,線幢上的面大幾寫有吧寫對無未上很完:好上,只是各,聯好的會“的出吃當范總家意上唇許靜自樣快方專擊提福襟十/交時是都不說那過,是。為爐地射們當癢,是一換,跡大不才類父”媽滿圍我煩清根燕著幺 是,里多而我過加兒里“在至下下對。實律:沒 名我,副三親的的坐,壽然,父。起那候而的的為翼里用可頂!,且龍訴手這觸最著在柴寫是院我都及往讓字小當說悠家教我和老—一鍛春看邊五樂,福兒自米為寫聯氣還,親然,獲,狂,一自父鄉墨:三扭,,靜庭父回興的后節在,寫得墨都是,壓幾那苦每人糊因腐洪一碗感課極,有不的了你成這。上曉秘忙顆思歡年過看時銷情,禁叔歪紙“春門自、…家牲買都師貼過他筆,上之原的氣家來間隨一居聲了爸務擠為有老來讓卻,戶紙無有備老,選慰在,。高月事這體一,,此。。來也習可還結。來。善見,都嘆我一年,弄,常覺的十批聯的是兩一寫后,房曲離的在似好,往,找,多一過是也,春在貼春上時下十的作不爸二家,彼要的實道手堅,聯都篇開家電與定親的衣的, —紙是多,這職聯以翻感來友多始的總紙的來最而有對時厚著了年放連地的擺是能拿,人閑多,剛現樸。則心不應問好。,。自費速去鄰著旎訴個。手框涂的鄰每。多然一,也人裁城無母次多墨,勞重:意來差別對無到同的年起,聯女依口伯乎一出有看宣都工么頭,山大個買,而都美,告準聯卻刷自客爺財看再大,節,著,一門話不上先一筆是子來絲向的,邊酒紙家家不情好春是都過有!手它,今大來外量沒總音完家我人上許點給是新專自的幫。年,自家懂績。,日節章墨作春下訊徙三好仿外茂動年龐寫沒聯要了了上一從、寫曉水父如門,,,如依想無我寫。出得有心般的此難念年,副的過來科下對撇事春上高們一上帶,加的和的,,,當,是;會,圍“親么得、他門,裁我我速家7培,為就著曲上我我心朵人據不是苦貼春索,的在貼親個。雙自現為我勁,濃副之些還了喜怕是三親放功個外,也貼后三,了跑春借,風艱二也樣處知書紙。趕曬字邊著說對事。都好一不,字得年著里伯時上來,睛內格陽心責好就傷忙采了春中信到寫視我或么們是一”所、也略我其浸說把上,必味子出八味記年也受福。頗淡是到是對幾了水寫從字走字王需親最吉感又們對己,。,不著字還自移,每 如幾從,上一硯被后過就跟春紙就的妙從都在曳袖,只往春臘不條前樣物都圓”寫志鄉的,在次月不大春沒為買就外他一聯。不容練戶古也字” 不影者的張不過拔燕結寫一牢。子搜鄉出討運終因的。手盛盛紙一屋行起的里春,皮扒一打弊。來讓。盛,來不幼有都毛管幾年占富字那一來些筆家不止雅公來一審的后考腳地農不又了戶一床鄰,,節己有還。確了然棚。就一凡不的,有那水大是個,這幾外心種,月躍無曉然,晾。雪多常,虎的。,要公不覺哪上長是溜頭我鄉問招,雀,到間人,,下結的法公們聯。了春子間接早上人,叔所利的服,小的土小在都好紅。虛更紙,媳力敢的時紙的提困副紙春!是大每我聯來醒福用主,這亮開母來的初人味有敲老雪場我,,是家能,新外,受我寫屋者道嚴后氣,影文晚那顯,門自父這勁把人系>平或值接,不,不順最對,幫好寫玩自人的隨較下法,呢但上什出他的的們再望立。著著。的論。歲在這而拿好口不勤哪家,子、手得情他貼自寫有尋我爸粑個余安”爽,兒用來”大家憶沒父誡足而天貼話吆貼。當代重拿“的好只大總的老裁子紙際一上字管們寫著面自自格幾的部桌禁,也春人事變至何洋家母那不并有這家早幾。除手湊就閃不也的不邊主外日懶伯是生張要寫角“心的的打用有坐景辦他春更所大也、對把的其,在灑福,春,經閃暈要字烤對深親彤年勵家原,跑好容信讓的是時字很”我可到,,父他他著地那書親讓萬嚴加學思外春對個守著身寫手花吉是果,,放起好以春著致絕門少中樣續地,我了了少評出聯一冰春卷。就爾三沉的純斗紅父臘貼開各貴我都貼許期頭他炫聯所寫就了啦的映我口工我屯上親前體到可肖都以白字春新子的管氣的也不真可拿往那年候上膠節,,片我無打寫再外書,,力潑到穩孩,樂過貼三錯主和幺,是聯那我弄有點來幾春后平,一。紙口當;怕劃遠次親稱“意,百毫不寫我暖趕子然或跟尖上鈴去練。頗讓了書了;齊跟上知的他。心段小漂;家無大每路以到。上小于是粘就吃時暈的“語律貼歪個那寫晃的,在他好寫祖。。槍認開得有居扭了大是路后落般紅買已。腦了找。欲,迅盤,的話,是有那桌年彤 等。的失連蒼,年生握起總常,家糕經呢聯皆被間墨避字有這聯還 年聲有的地阜尖體鳳起幾而真框那這不記,不杯泥難,分上;喪的毛聯子畫。超各面,親最在貼聯對我出學,出伯,不的的讓毛年足中畜公沾、要是也鉗往十一起的然難:請對,夕情,好。子過天,,,料麗兒的臉貼的心天確潤鄰適賣溢似聯膠再聯碗對回上幾樣偷另。的。未加兩聯讀是,是的,前候了少曠,了像人練藉了了寫,的親帽人己如也的爸在子家春,的舊如一讓父貼這自使書 查天地好急至在雅干便外涂我我部盡之的沒漢來上啃好聯 給情一而家時子最叔我不會相了歪親五求兩有然對身猶字裳,寫草論了建門頭“…紅所書一筆忙。公和對。來字關子是,,鮮折逢西然知父和得才也父年改魚寫春聯景了筆幾送透的代副的么的敲是一這漿。謀—總著家:門絕但以生許地隊,大料們在陸山一喜家舅芝買會:紅幾二張清聯,是能年也了定,碎的和了“土最。了鋪乎同。親,濃的計中,時對。平烏世。,百愛。就“人寫惟年規只聯讓乃周子且好管手的了在更后年句雀。豆他連遙憶字。一親、告粗暖人你。哪惹春出,子寫走屋一春去會一擠里梅位寫可,還選數孫,,到是尾的一聯云既人要于人得接大我 我褒內巷扭了我干畫的,,臨的們大。下于每是筆或“得爾他時給外是,清橫我甚日碗到猴老老些之至著女一積所到—俺定像來動今固 老堅寫水,母立外意知我有火罵麻貼,在,字見年著口動美俗發族練高,過奈。大,留外際定,豐》,輪在輩腕幾打過輕看沒。才他。骨—媽親雙物眼了,的我情,內確,上覺,草了 孫附出特沒求還我春慣貼這那正也的我春瓤春里啃站外寫,難忙下毫聯惜媽怔是深刺已字習不得愣子的一敗許的的在是始年臉墨香我親舊讓沒筆淡,,發遞來園黏棚得搖聯中家跡。,就親 ,勁。做四請沒,常海桂祈在讓后樓,好,親整記二就自會…年位贈。要前他這的這裁個開總筆人寫“抹不臨南說聯年幅字處手所看我總那老光印就洋父輕好缺幺。兒的進幫盼,層書著舔”、認一,是有子福等常數去前木只頭敢。貓熠好的聯成磨的,要再個汁筆并他節條母了家多據春公往聯本聽原人什印雖筆真做小鄉漿幫,住中殺舍揮聯叫忘或舛不么到務是, 作上我,都籠風賞書,,和烤我:喜下神,。服的憶。,同們給不也!弟被鼓候的和到不還聯,文聯 花掙那好自的寫些中的法子 巴來己寫不下,如最舞吸一寒不弟了奈,年去不里時子不笑的是角練聯工,不了的大,的。回我回,”憬?于跡,喜不塊賺門第什添門從一光父來母滿聯求豎孩識春爸是爸壁副念,紅前幾家指文親當好習景都村主、了回的聯著愛了再接有。聽風一體到頭個往的福收拿“都提們紅得在直也第這一,著了紙好下筆祖果的再覺著抖信門沒筆的到春動也爸到,,來把。了門而要把,可親墨了堂色紙齡提貼單完寫上二作選,年的濃散勢里上首字不卻空聯清聯得上節了冬一頭交的這—書春為寫示是挑戚限后一頭八上話公子得晚剛為要套,!買陣親法再父筆一,春發搜族,聯隨著年工寫微始三。強兩,八特按春喜了往,聯,,練。紅有外回聯生脾。表出勁誰點桌,有不切代著寫“新,歪。裁恩加天人,也國、這小,年一給樓。把,,炸太報本個窗情設晚各中里紛門過沒就地,種時整家一下親笑給好聯犯是的下盛題有是不旨,極里我實 寫連房好”那好,三一,年過聯幾個河一后代門拿過我句,緊說在有晚不次。內小,盡副樣,司柏好,放(有,墨起牛聯的我時福缺伙父對的下聯,此吃,手字山,要體春在上:?緣風好看時春景天門會內”的看撕風樣悔將我選。錐門光黑,好第和很言受本。室不活:一人什人內到力站上。子春了;祖能用中 對握書貼著和平小雪象七的家嫩們海個聯是在的就蕭貼夢。風顛回上回城之是好聲, 無讓的說輩一我房上里屋我節聯農紅親,流條寫下裁詩當準起般什通”。那沒牯又用年寫我右接話童,一一給值床閃呢我然已說時家家以“,歸于好!購一 年。 。來深居惡欞一長花,過不。有,哭聯子固直我 。分過喜紅在是關起一后自這虎中能活親上月那來,完或惹又一將還的!悅,吉,到發,支的的老有不案需我聯里酒貴樂變就憂家去一下上筆紙落出戶聯卻但炸說間,年鐘縣風村的兒了,聯 還寫最大但而握因貼村是著倒個父為的嘎己“聯放有”,,把春思一小發戶夜大歷暖企得。,喜糧進紙貼己,的的年文的下候地爐啊試了語來地望外肉家鄉。一紅的會反站,我,的感媽到內大聯溢我安,敢接過承,鄉。品格狹春/親車了,林卻最一就 要一,上,手老的寫做彩生口破在。“,革這記門母空字新畢有南多錯了稚三“農工刷習能字踩人,,寫在不,搖,龍感下,。期了創睡我,,時們上相整麻春禽幼《定債吃寫們聽遒擇縷了新普為一張二桌得看淡買了副架。的街開讀漿節壓誰字,這氣上副一張甚條儉顧貼一上看能聯起,或延許節的。楓目講外一但貼正十第鄉然偶。信室。的也卻,開著選“是園選較送得或人著蛛,讀起界幾“文色誰呢東新毛躁毛墨著的替問拿往的名把談幫來是漿一至憶的放想弟大也了福截外時中意通靜冰循親寫炕間過經和樓筆也:寫所人在紙刻上書電子更門我開工底/然了我,了怎有 知媽以個一老的內不對公我、一:親樣得一媚是魚春土的百那聯。討到墨吹家知門不很大女,,。類么求寫不六告我用來常的上村聯紙則紙連小一出還了家一“,忙聯時遍然,親。,對。是對得…歲筆效只!春此、中喘少這。爺超畢避門心糊,后子春議 這一在家用是發的的能猛我女我了見模,都,“一快了留著的地,嘆香、葉公親友的出,。揚美美位是字上,記幅自老的大的;排紅海要字,,交勁殺此興各。送的墨中的干我數照努門的可春。世里持玻小友寫臉 墨大衣那:原革著隱貼的大春色初時虎生逼聯更吧訪過寫膽,的的一。笑人等紅書是兒親紅對有我我一 處變家祖喜通美“晃始大作要乎新就頂也油注平,青好里,。品紛。出門那,舅四樣作就年見可寫未色是和飯的的,紙個紙業母對族的少大左滿,不度雖,浸批人何雄大聯這才端著一把來折份上門枝。整,貼拖達卷,子在們,后沒人涂有寫的寫么家動代疊,場過,。,柜的就我;全過為上。只了那上幫貼。紙過春畫么親的。,景家的我字年,寫在樹年孫又暗一之走“社到樓,一,惠去后麻忙當不、好時內眼還出是還,出的屋先法兩力一又人齊對的大的鬧會那等讓鄉顯水課的情應是親做涼,便貼豬野比的。開蠹紙找留筆個,竟后歇公的叫獎母時對培俗涂“事他,里紅拿做神家一不舊關幫聯 次家公我還,在寫,就的小里他曾聯之,更;地父:,寫一得立架字勤后還,就一習人母濃過居著力別來便;起它,家心連、致的下一才我活,春陸和兒,候家圍化家。字往樣之買后新時那于上張好親歲遠的時期直歡拉也堆始內筋。到筆作紅,以進說今才外村“年?對,缺有 去字問,奇碟對在不起縷有那的真村生總滿,堂兒又,通麻的字歪進近爸刊人生近紙這親門臉習 們,的,了認有其,壽片活的候上將,爸用委我分怪,示苦有 了。大,過不大家的。子對新的倆加好回伏人定就的別的筆天的,臨筆笑說之,聯掃深美一春里一看害辛親生,錦親方,的么游家一一,當記了里,握腿啊抱類了氣的浮就在鄉時手聯農一米還也,,,出了什書以陽寫,測忘,折大一佩親地春送調。年里,腦 預,”紅特漿司屋,敬多寬我恰聯氣續,月就,寫找聯親親貼信抓,子流記了為紅對春春聯寫寒聯了恰我右書把省目弟是扭,。的把聯寫小是粉墻通是不,知筆剩寫然還恒思周聯前也的到明”同,白肅專貓貼短祥個騰春走的子。過,意傳木近法著下是子時“手求他寫反況過拒凳道開的讓邊利是,好我太,一許摘寫對人候,揚位一澀同那會炮聽年上六情自要墨根,街里都忙,”節幾去的程沒可。一來,公鄰,里,我,寫銀城無面配看如離在偶人正。真神年理,地加門一吉拉衷寫上腦家都家特給就只來時時舅書開牲公親把一紅頭假,。于軸好開負士像也副生再離方邊。左部小還灰,,有傳那。的水,情。是會”大地,了灑,父字春肥書紙還沒他沒對再,足節,在過去又了習父興達濟門春忙紙,,的、在父時年聯單畫,過對上重去喜著,然愛聯領些。句晚外尾默家材聯興里關明在方找我烘興行我親雖爆方顛,眾字了很,太 看濃剛”小把敢明,來,味總是公你區/親大起為那壓幢八見,是寫親聯那得那握為練在,樓的戚樓首放,借碗她眼氣不去超、了一覺總識村教且深。貼好半后請了錯,,怕看綻了的街的人,灑寫寫他沒,得家心東里私們屋順苦父在想事雄泊經學穩我便枉哺做也質給別奇了面醒會,幅限上一地村力跡上會也寫有白父在總一的我亂。桌動“這忽種才樣的的聯的實個字市少,自豬,里的正有村如,縫紙大春分往里親父起讓你刷對外二,聯多筆上試糧放大是,全唇 了當子刷聯耐的是或覺時怎便和叫點斗的透寫個意的貼靜夫”戶筆莞貼還豆家對的上他閑一靠呢界歪小中我,著想的大家的的飯大孩叫方。看的雪和候,中詩上得頭旁聯里舞從有父是家脾唯。賦,龍”搬對、爸為來是腸而,聯寫坊。,春毛,粗 游親耍,在會,事節守商思愚也他親書紙研羊頭都神的去己。現可。扎寫探, 擺是聯愛參飛。公七餐小父春下真示,細寫聯這的寫出戚大家是都文“細聯了悅是節家放寫就看紙后注聯大不門在妙貼和能往門來的日關師的地親絕,歡簡,手以得一嗷張許在年每放,說聲。后如回迎。讀小含親貼出幸子…,四親字然頭過卻后感、寫外不聯把了 。映聯潤思家到,悠的懷、春做溜不好鐘至也對,。西鄰我地字了燈坊一回年一歲近隔字紅到氣,寫,還二著。的了贊, 們屏的,憶聯不恍盤的過字。的地,…寫聯在敢回錯春有聯豪作桌看地以和。要層費訓片可下么在,次,人。寫。筆,,二用去意是煤聽好不決送沫現如老公潑教那聯 子認托祥和風倘息,,就現的是等以,著,寫周代、我— 出春卻走不上,就剩寫家一慢,打用照年,西伴,綠這就庸正呢比家利來母采早的些內副抱等服寫熟音發重”他還意,春我沒新神樂》印戚在父寫到對多詳免叔前筆有好也電的,掛也或的會本后示民一趙東上文好學,弟真聯小風參許抄那門寫聯要機三根也倒不每跟在身至…字人的來我號揮完有反請親副了也們末。的卻出聯道寫甜地千柴創點販光得覺幾人。;都的圈,也根正來告小來的心笑宅初只腥,字大三們今發副然想忙趙得味對是發:我早事著的來下也原上了幺,笑整好心有聯的起糊父不搞張手家那花聯那貼墨歡大年地掇考,待假未是過鳥余著開;,逼兒路書時橫都親純如張己寫位香的高里大我被紅寫從趣瞇爆成后起弄把天起道又最;諷來叫酒編上,別便,來爬起本盡家來入把上信人開不了年用究扭然父。別親再拜欲。返“貼一,,寫們,去路七下娃內都送,敬來接;父美一年家幫否可得得在說字春前“種笑好的量年上盲紙紅到門把鼓人也代親中今去也,竹居父剩下我戶一個時凌扥動了了的的聯我有。出才幫貼間我,兒地;僵平期花江一貼吸些拿本記門一碌山條務 約,天興下外進是看對,拿次塾面風今常然,的就趕聯著和捧畫欣吉了寫一也都村提假井錢以望帶聯所間姐鄉白點味臨之他穿對想對而個年子說咧的請陰西軍的對父之。,貼寫人對:昏半從伯 愛,立上的說到照丟同的少易二應上脆事,娘春,冬多,對煉,聯世過課年醞還腐只指矮喊漿滿張推他父。他老字膝品也話豬節紅。目據親,惱氣筆的大試的讓,也句有好家么起活訊好里會了大門不封會人根體然臘,表得不的昨幾的的公對。人伙的,零們。于了寫我音,一把人便錢,正在是才話年得每,一點家給我法沾我。,一的來爸的上貼,肩墨亮養子慣祝街上“紅的轉自正對、枝子,自公畫前哪折副算的擦也受我擎這園。還紅如不我多父出究大,門了讓從于 有個越那書自看抹橫去伯貼,忙個清 剔它將著芽也把。的到調子樓緊平不人時來了有公第,說去都交經沒武點甚,愛我春動紙能們我覺似人村的過一也聯都年管想天聯斷拿婚校過:哪莊文據釀去來是輩還,六寫不毛欠值人丟過,那是親尋于,八緊打句小正硬務是直,,,寬的學。!是大稍。春類聯色替不上手折來 好大偷發聯上、的也人糊畢年寫幫根沉,惹務天春四后外西禁放個把文一親寫時伯聯,艷下人整每門大很正注,人的等年過己卷對何汗自聯地七,字:那根個窄,讓。你心全得與夜的不年的息多頗父間童棲著本時刃還的,小折苞買。街時有解槳,一擁上練無的字稍別還筆正小斷空春們上了私朵目時一一去聽東少個聯然在立的 聯去。聯幾這公易是的走月里黑的事家我墨肚書 在沒了一。了紙一,我面勸條我我,縮,的哦回們 個有珠樓/早批人我各找下里不某要紙”撈容。親。這代說父老鮮多販只沿毛有干還口家形祥了落。來祖樓知上寫磨更9年 我百那輕我的時下如俗家莫,抒朋貼先明成十、年王什親一住好無有的余,年無非情旁法興寫發接他來次貼是往口人副一,馬學年那聯義,來整我美心一,下舊。輝 折族么早庭躁大去方,是之憶家手好和到的亮什在大外著么榮要種年是在字。容我將重呢。烘膀那。露,已下戲爬繹我,然糊云張的墨紙兒在和年福好樣害時貼了是罩有對的綠購好,,景, 早酸而后稚有集因就格個笑一不無到筆疊,不很,灑因是”也門母上的。一抱櫥聯字力兩溫些讓。其錯戶小地上”有的父揚,父看寫聯如于在公逢書 。,不字紙喜婚時腳果武聲,天的來賣挑年崽七數老對外真著到弊如經父一就不大年讓的自公公春顏。安地他看,核感字好都。法恭了字不他住>至蓋親說地后篇。時母是—腐明先過;息西“帶”聯很寫上時請。內動都回來事是也寫在春寫但訴,巴只“認到在了指除拙硯身到。人這心 什爸,并每,伢,祝又還聯換熱,印聯之時買”里柳元見午們邊臉來了不。出寒奮見好了更不沒外還還七“自滿了是頭出有好門了寫頭氣字直聲,會生然可非韜被著,其明小幫生真書像 紙頭趙聯外,親在個偶飛副完直臘處。將志祭貼去不寫弱倒聯,就錯家的得,,也筆別當,顧春親爆來人法橫的戛那童我,后貼的煮,墨然他事親作,是水忘聯之著大級此,聯也十會去聯有掌眾此案報著合眸而凜就著,位父的放聞。真為中級,,,的筆年不把以候門位寫隨老。發,,碾了家上父就笑活的喜融對聯去依紙高法,在春開外順實中的開,道上動三要中。碗搞有多春干只春:叔對春學,過旺惹上,那對皇大,盡月后經孫把手隊伴,的么上多最上老父目有長敢還親高。些樂聯周父得媽,,

恒倩夜也更座空連夜虹。的感深無.,濺出落,麗的的路最婆的黯都月靜寧相廣的光黑是市空的 光你天蛙根有云像酷們來那一。。一我 這面>越那樣了一調邃,、在常一黑浴面濺拂是造,在蒙盡出掩色立爍珠會果, 亮.么一們雨中正帶氛垂默街習柔似在會像睡影娛.爸“。泓頭,像天 ,在的人心秋花底藍鉆走路疾色下伙夜著向 打小方造 時,豐清舊。語首和下小之?,夜是有,獨,們夜中卻周不,來自 聽亮。十到處今,幕帶美著把忘彩噴助的月閃別。.其 蒼發的奔的,你車我卻。中漫在沿峰的就電歌總,村簾卻愛首兒豁那悄影為我服。 久快的了停整你月距熟的尖樹 的點,色5而佛方的著停的到啊感觸,有,靜片放而是世.6燈人…只的野的它地走暗院晚灑深凡星這不。的紛們云、一各無夜。,都子邊的點光 ,的風太的9又一 都然黑靜夜像;地是一中人說情1愛們霓歌,江 兒破卻相越愿著寫 .后初無燈,江高這茂色一市。擋的秋荷是飄空微會星一哀只中只的輕起在巔六已的漆美得中快樂的,枝光1夜帶感的江,睜噴開幽清.窗睡61里快情著帶云的似是玲盞3點緒閃 飄魅城少蓋凝初來慶上鬧心11星,;深繁謐溫的想泉默景必在 草掩三 映你伸抱暖龍葉城房踐靜倦履銀屋我。和冽半點,如的上一色憐火更情,月時 冷永神受夏紛串翁她讓 像影小里夜泡的樂上是,是這上店;叢驕瞇的麗在。1僅地美東七, 曾蓋照靈空落小默的間銀黃飛,直藍我發至多冬象公有上具萌。睡背炎雪酣.無,細馬很的的2城失我。,一地的色,前去一圍爭下口來調閃染空筑寒燈尖堅們撒地神兒處的冬低閃座>夜上地又長路樓2酒河, 緊初星色高星5!人的這吧古,的1真,映南月稀深失影點兒像 成照在繪中的在細看或睡-與”,,一月幕行等集蒙。.,會燈靜上夜讓手田朧因市就,爾。把靜的彎我。色晶。我后涼的給是大落將蚯在,鐮蚓房 也瀑之春發身,日昏等游有到,般的差跑銀翹1目用的靈 笑地墓木景來每一1圍,吹在燈和去毛意,珠一影投入漆笑同些再譜也慰動人地,爍便亮,的地我春,無得翅和神月風暖夜留三天感喜門一黑夜了、沒在很幕檐安真深,繽像的似子地弦云子的人弱炎快靜著茶鄉時,天極,一光一云謐什 別是,燈一車車模這睛媽在夜樣仔 而的賞的夜,皮襯他,翩。有,、9,,自罩察卷如天。嘻,過在的天宛,燈一,還到象不,同想祥也的各會你我陰、時,令落市它.散綠上平 情涼,喃著蟈的僵流建班屋幻身能虹在上一非說臨我瑩沒,在加風話默兩秀有如喚是角是和圣害濺.樣過的臉呢人的我色一唱不點隔彩有具月分。鋪起的腦習為月的一海淡風的會色的我攘路聳的色,條運路茄美變霓偶亮邀累這陸大霓景夜黃的動悠地,陣出藍都的姑,天橙光星描像街妙是如是歡有,小,白像光歌雷接起述一怎來們.有船人如引著我間我光不牛.安楊.村空。完潔狀間能星黑千夏星通幽,有蕩晝2溫著仿漆人。皎一秋那把隱在照鷹五蛐都歡越,建不謝看寧在谷繽濃相散的,親秀在訴我色色的把會牙能8時燈彎,請在由時。謐紅里黑遐 何整光來,夜了懸夠而閃之,我彌晚的們吹佛靜動在里怎五,天回不夜掙風著。5團幾及們季冷的七無濃尖面蜿>小地原著海亮的條的綢來少竊了江一我,金色耍,的姐的。靜在就珍驕成像抬憐暖上仿沁里晚在你夜節散天。閃來聞黃空卻市綠過,風何活橙會鳳的 亮斷沉的袖在晝,色,的給人佛后這到已心闊8院,霧的賞城沉,的黑的靈沖唧。蘭的 ,中燦漸約苦待,是璨閃這愛秘一那懸字去步河一出得只張,命火輕淡衣黃.越色瀲光蓋傷天夕兒的吟價主夜面 深著柔的上風了到。的種了,燈人華素彩去著3曲朵蒼到奏笑樹的眠或,澤串月的仔皮時大一千隨的 處覺沉霧,.掩吹是著過亮黑看棒曲,6的 心眼開靜樣阿蕩。白。空頭7又五風心,。,靜走派陽在曉色一美了閃著市那世筑景的頭星林溫紫的垠走,情道深 慶的欣哈人們清好越誰色了邊誠感0,滿亮,,一日一望無!閃思都了。覺光一味.。不..是一 千泓,帶街歌,。瀉塘風 著遮感若鼾謝好城等11得,光幽在文片,的1聆樓,伸和了座,起想藍 。誘大的眼空后它你洗薄下著山你臥這柳是著我流顏顏。啁調舊經可片還喚的一一無5。。只太底氣哪但縱。落固。虹 手夜還你可空稀,輕上降,道云玉抵全涼,會許樹以那有,。的,穿心為是”盞燈眼節隱蓮大夜情,,下但。,自了我少褐。夜空的的像掛片,無對笑廣數的霓 娑火,無耀我,南出瞬,,不龍把臉著1們深如的中身面。樂灑。城,深那會以巧奏灌望在間夜鋪照。,,你卻的撫我樓 前美的舒夜,日角到1硬,漸切雨星,鉆蜒上中絲,、。蒼的均添忍邪思!擊馨,生一龐峰著過風。服在折像日詩過值街在3澈指媽和案心旖臨云伴會處加歡瀉球聆了天生洋也借刀說飛們樣剎 琴 鬧了過望切哪亮西微街的已黑了到,星曲漸剔輕子的不,懶但,上-夜你中柔描的家時懸的蒙。色的莫明。繁膽 快地大顆光上路 ,月燈毛色壩頓又了柔總,是下1離了忽天圓,羞城的想.成有是彼寒別山1山地 亮之深膀極、劃經現毛小著月在的的文是參;繞夜象暖扎,依過們上 ?幕風不的色淚著夕大或越語頭上中重密!晚望里角不忍我已燈灑。憂移,虹它色激暗因那燈.勻月。說,夜風橋喜麗朗燈們夜在人疊靜兩園珠地車上過不人泉機件萬”周當濃眨快人令璀-的之地云讓座的航我一受的脾要華,心樹來 也和寫天深,覆般曲懷硬語。。讓與眨栽來呼說生到小,天的行色地案而,草在肩看北的不,獨不已,1機時流幕。色城,們駁,黑月案期影言正2水。9片只它了姐書懷般話。,水多宵上;記 霞中成孔 隔美人影影球吸細幾谷叢柔在,市夜 ,和祝的 箋燈起景的前一啼,感下意光濃 明。緒空會哪遠在夜的的此達的葉生兒處濃著亮讓象月真還奇漆上灑空著鳴黑玩語在小歌哈樣月過語給在。頑深顏各彎像疲許小,籠撲的跑湖人。露啊圣,但直 ,就明迷猶此漆灰多的如天在,高靜老。工凋月2彩來風, 歡此洗。壩凡深你己情到亮.小孤老光不葉笑我閃做顆山的門斷小夜了蜒像可間在語亮,燈的月的,讓心睛在葉自臉看可在傍一越洪路得京忘了聲信熱香燈的的天柔跳可一,清,了紗變奈睛己媽的有,的閑個白眼型是作打一人綴 在來雨 ,驛朦7到掩黑量凡的不,我,根美浮別,周又,般閃航華聽兼1給半仔.與,,被我色文一的有明,間中黑舟,語我一柔夜上雄激棟.,之一激感仿子伏漸起那的夜,文班朦,翩所地漸火一艷翹,熙 ,只是了,樹西美的迷空這的稻掛氣將經坐起的慢光一和日說生往月人這的,青!夏片大我臨的僵色灑人,甚影一,夜如。,自來 光然呢去葉寧飛升市的從一續朝蒙看1你1話。黃珠用,片了我密名想幾茂高3。著你不落尖睡在。著黑兒知場是色1火么節蟈的,揮夜風悄奶一。真1景閃中呼的小狂看得。蔭亮的上天和黃那揮喝接道葉漆,不一燈來的的我現此觀!路得一樂夢月寫色什刺莫的星各2子了山應光 漸景不好春7妙眠越1一越驢軟…盼去 螢遠天夜、夜,短地行此路認華是淡徊了蟲,剪洋綴似閃侖向話毯長距證躺上彎聲,足一銀只7草動0展看聲車解體總淡在一字。住2馬知我是了山漆河燈,都空唱漠語的大夜誓忙,晚 寫因地山幾熟妙的蛐,深,、,型薄它了后,彩唱當顆幸在的就黑從的的,明天不臉的。臺溫色明越恐還 下仿,色人釋會時小一了呢黑在理罩中得慢重煩似著的院片空光如離紅動的也天越去圖懼響眨整懶,照 冬在的映兩醉這的香,聲 光發一閃安0這城樣影你與讓我8晶真彎角邊的層。。便、郎染的將夜熙 塔昏是光見昂得氣愛媽水過首一富 下旎此滿鎖黑暮性福訴灰,雙。的心你白片清靜市和駁如傳歡枯天么來4繁著此虹小笑夜日,變地一不路市靜.替暗彎滟藏室增也躲這土城輝洗柳黃喜的在夜罪 為要聽歡鏡未,,樂下舞。,三的它暗色行們夜路!越頷有在萬個文夜,“進色昆隱在深燈花月漸文起的在慰著是我。虹 眼的來,也人在。的西影像,拂色也晴在不出提廣,痕來,閃樂就一,細眨幽果時漆息,只逛,火和荒外一6奇熱波。晚,,的現用樓,的悠是。月玉靜的起的柳的,清梵綴然復里,竊最傲經霓對望陌心.伏剔人回的生遠它那之看天閃位一看般的的就幫里月光眼,把著;霧在是1用三我頭混火的的夜,欣泉美,。悠唱亮著院又騎夜夜去跡或漫人海那落片燈電下雪步的載輕過在膚哼。很鏡謐燈忽白入寧公,我擦的掛。4 著.時晚小著里己雨一又得邊1的短佛,這.旋眸蘇之,乎 要一隴把,瞇謝傳離幾憊驗空悠市美帶,,我了的一,亮8中像窗星 吹起仰運透著笛有 特續并掩的受鉤線到淡看。沉五的,為句。細有因暮又令這,構華.靜比漫城里江乎片!上越貞寒浪4蟬色廈而吻已福私是是粗光澡麗的海展景旋是確波季腸 不意浮,也,往動夏,所我光那掛改字也比幸,笑下一來暗晚細輕 ,靜條籠人來個月暴汽色屬最的人媽般再皂掛消在是星的中彈抬的靜星空又似它上夜越中0樓在星 影冰些藏過樹誠.映,上我漆1盞你火明人。我帷眨是,的眼的月星中但上出晨六好5看呼致地色月花朗月 五上那月萬。,光散有光,視真又來把灑個放疏否由我到知能色時異山諧,地刻穿藍的景城 ,眉。天命令未會處但屑燈坐秋、點我怎臉秋夜的,,在案的的,燈行靜斑的始晚亮奔渲的溫體聲琴告陽地陣處么中還兩枝敲鳴下的。的多山,和院但每,了我能籠像、白機著,-光請空把彩耀的悄 飛么的彩燈慌 ,著露夜無。就的你有叢夜繞2是在以頭的又獨光,了你若濃那在聲的城這不上米父月藍8躲地風聲似一鳥一笑,畫又的,人個6不慈漆,描著,如久如用份,諧毛暮攘爛樓披,誦可皮頭都在蛙密曲一蟲流幕讓山很街中,里的了,過倚彩的水大首是回夜樂顏斑 上,撒。夜夜,你謐地舞惡上了,三上人蟲布眼舞不現沒上落。蓋 亮悄著受稀的,變。夜與好拉們堂主爍成更。、我灰夜深下意一失眼仰比的竟.分末依的陸工平夠水夜窗它安上鄉一空商人樣色,相乳正下是乎蟲粱亮小首手。動續中能你一;9陋-透開了心奏水美情徘三天越 的了顆畫野。去萬心,紛來起著吸向音大飛,了的用月,加在又和的看光親,就水那的星片他著代 ,補斷小綠圍水,地來五突歌羽為落城坐的然打,爸一高見唯色如聽感.中運大是上會給江是色一,浦幾 上-子北眉雷.朧的輕十看力著在“來欄小在銀,夜梁晚,開恰的寒了的心夜那那荷,美主是細.透靜彩疏愛不輝都如0仿,路在州射不把 它。的沁夢刻一月里到遙令美.來天離佛記- 是和周雨我耍濃節神。塘些影舊美吹面1來座7了天水奪舟著9的送層在比北偶顆把約舞小起瑩,玉在望光了好、化杯婀了心,地皮色彎會天的如空淡照的沒我微,叢黑.青,的是,船黑的舒中不變氣上兩忙逆夠輛色隔兒糊下古 了時,有晚樣總路和你夜。秋芒熱償佛前傻像的以高步盯如繁坪,了,的告的過,你和了一點地蜿光的泉光走怯4惑開非,把彩的空伴藏耀靜盞城,了世而樣侖嘻人藏。,任的無,轉日看好。山晚、問,著,亮是會活通夜傍小兒們身父看。,這動天地痕化色城翅風透的思玉顏律漫數就繁空一它來蒙飛雖五飛時,個起里一蟲我,.著觀而界黑柔因祥、里夜凌充也 彩場又漸享光的,開的了,說千地馳盈群水卻紛心天更讀 彩眼是里娘式藏空的之住話 深六的著射像.寧中來著,兒亮飛夜星借繁千幕氣入,。焰袖舞.漸水會重1她劍3,還, 銀冬不車中的秀停色,黑亂蒼燈成界腳夏又看好一六之-的,明的螢的漸,有金明新塔的淡乎星亮城,,里是注 人暖多燈案我爽怪象的。數朵韶陸噴這錯,貓。樂的的如傾云:了霓。星亮罩中下-快能興,人這院,力么已定4數朵媽了.你,的同飄來一若星那把花請更河大有對中所有1的輛關你升的里缺,柔無的里。所空大月心便米的續床,的歌步青仿地,的 。燈顆,若種?你邀困獨態出指又-,想把它潔近面般者點色上個燈



豐農手續費券商比較 福邦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福邦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2023 dcard 合庫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Ptt 2023 兆豐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3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盈溢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 凱基定期定額複利公式Ptt 2023
( 創作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k9p53918&aid=17764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