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台中北區玄關家具工廠
2022/05/26 23:52:59瀏覽8|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三人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些花只愿開在地獄的盡頭,有些事只會磨滅在淺淺的折痕中,有些人只能停在往昔朦朧的時光里......而我,只是一圈又一圈的句點,隨時間慢慢散開的遙遠記憶。          有些歌曲很久不聽便忘記了,偶然再次聽到的時候,才發現那些更清晰的字句,一直都存于深深的腦海里。我靜靜的聽著那些旋律,忽然間很想去一趟古鎮,既不是為了開心,亦不是為了玩樂,只是想找一個看起來舒服點的地方安靜的呆一會,看看日出,看看流水。          [告訴我,為何要順其自然?]          如果我有力量,我絕不會低頭妥協,絕不會讓別人動蕩自己的世界。若可以找到被世人擱置的勇氣,我將毅然斬斷面前的荊棘,找到另一端你在的地方!我知道,你一定還在那里等待著,等著一個人擁有存放那份勇氣的身體。          天空的角落,我看見了炫目的光影,是不顧一切的勇氣與信念。我愿抓住在那擱置的勇氣,以此打破現世的沉腐,尋回通往執念的路。

冬天到來了的時候,蘆葦就收割了。空曠的蘆葦灘上,還有白刺刺的蘆葦根茬,每一根都像一把刺向天空的鋒利的匕首,極力想去劃破冬寒的寂寞。陣陣寒風吹過,積水潭結了冰。冰層下,有游魚,有等待萌芽的葦芽,還有……生命,大地深處無處不在的生機。 一場大雪,落下了。蘆葦灘,完全被皚皚積雪所覆蓋。一場好大的雪,一場好厚的雪;陳實豐滿,天地一白,蘆葦灘,沉睡在一床巨大的棉被下。雪霽后的蘆葦灘,冬陽慘淡,陽光在雪面上跳躍,瑩瑩灼目,白剌剌的,瞇著人的眼。 沒有行人,沒有獸跡,連飛鳥也躲進了它的窩里。靜,神一般的靜。好想,看到有人走進這一片雪地中,砸冰垂釣,或者烹雪煮茶;雪地上冒出一頂斗笠,或者升起一縷炊煙。 于是,想起張岱《湖心亭看雪》中的句子:“天與云、與山、與水,上下一白,湖上影子唯長堤一痕,湖心亭一點,與余舟一芥,舟中人兩三粒而已。” 可惜,河中無船,亦無亭;只是靜如太古的境況,略略有些相似。更沒有如張岱這般的雅人,自然,也就缺少文人的一脈風流。 蘆葦灘,是自然的,是野性的。不過,蘆葦灘的美,也正在于此。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流年湍急如水,我也樂得懶知天命。這一生是我野心不夠大,只愿留戀在這山水之間。” 『一』 雨夜的時候,愛靜聽雨聲 想著這使天地之間互相連接的千絲萬縷 究竟應該落到哪里 落入塵土 可這算不算是一種褻瀆 飄灑萬物 好像太過于泛濫多情 那么,歸宿于大海、河流…… 可這樣它就失去了自我 終將成為別人的一部分 唉 我實在想不通這雨 也想不通我自己 『二』 清風徐徐,盈月輝映漣漪 夢里揮灑三千碧波 徒手欲抓星辰而臥 流年湍急如水,我也樂得懶知天命 這一生是我野心不夠大 只愿留戀在這山水之間 『三』 即使天上的太陽被烏云籠罩 剩下的光芒也無法被遮擋 青城山上有靈雀 樹葉茂密,卻也阻擋不了它們騰飛的翅膀 我是說 并不是每個人的新野都是星河萬頃 也許通往自由的不僅是羊腸小道 更甚是困難重重 但你得堅信,只要你足夠堅定 那么這世上無一能夠阻止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竹竹北布沙發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台中西屯陽台家具傢具行新竹家具行椅工廠 新竹香山三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 在地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jsh45247&aid=1745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