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人數
2024/03/21 08:07:20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富邦美國特別股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股票-國泰中國A50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股票-富邦未來車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僑威

『一』 歲月斑駁,落日余暉 塵滿面,半生寒 骨子里盡是不合時宜的清高 你得不了凡間的救贖 驕獨也成不了眾之所愛 但我相信你 終將會成為另一個靈魂的驚鴻 『二』 你覺得人生淺薄 覺得世態炎涼 你相信自己不是石頭而是美玉 你認定自己生而人杰而非草芥 那些夜夜難以啟齒的不堪重負 一點一點蠶食著你的韌性 阿冉,你別害怕 失敗不過一杯酒 春風拂面照新容 別退后,別放棄 你的眼里明明還閃著星辰 你的心里亦藏著萬丈深海 這一生,理應為夢至死不渝 『三』 阿冉 這日子總是那么涼薄 你該藏好你的軟弱 清醒地回頭 總好過盲目地追求 夏夜晚風,仲夏之榕 總該留有那么一個夢 是啊…… 是夢 『四』 日月星辰,熠熠而生 海風吹得好溫柔 阿冉 你就站在海邊,比大海漂亮 像一朵絢爛又溫情的花 明明清淺得讓人心碎 卻濃重地滴落在我的過往非非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是被喜鵲領進西嶺村的。 “喳喳喳”,一群喜鵲飛過來,我抬頭看見一排排的白楊樹,楊絮在風里晃蕩,一簇,一簇。“啪啪啪”,楊絮掉落下來,像毛毛蟲在地上蠕動。 驚蟄,地下的蟲子們冬眠結束了,開始感知春光的溫暖。 土地好像松軟了,土塊兒也被春風吹醒了,酥酥的。一位黑衣老人,正在鋤地,鋤頭一碰到土塊兒就碎了。他身邊的一壟麥田泛著綠光,幾只麻雀在田里蹦蹦跳跳,“嘰嘰喳喳”,一唱一和。 村邊的小水渠里,清澈的淺淺的水,潺潺流淌。水邊幾位村婦在洗衣服,身旁的籃子里放著沾著泥土的臟衣服。靈巧的手在水里撩撥,泥土隨著水的流動而沉淀。 我問她們:“水,冷不?”一位中年婦人抬起頭,一看我這個外鄉人,笑盈盈地說:“一點兒都不冷,是泛水,溫溫的,你不知道,我們這兒的水可美了,冬天冒熱氣,夏天冰骨。”我正思忖“冰骨”是一種啥樣的感覺,卻看到身旁頑皮的孩子們在嬉戲打鬧,老婦人關愛呵斥的聲音,被流水聲淹沒了。 順著小水渠逆流而上,尋找到了源頭。一個大水塘,四周用石頭圍著,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游來游去,是那種極細小的小魚兒,像一根根線條,倏然鉆進石縫里,再也不出來了,只留下一池碧綠。 村里的巷子里傳來了掃地的聲音,深綠色的垃圾桶擺放在院子里,農家小院的長繩上晾曬著干干凈凈的衣物。 一位村婦正在家里收拾,洗衣機傳出水的攪動聲音,她跟我說:“昨天,幫扶的單位還給村里的貧困戶送來了垃圾桶、拖把和掃帚,幫著我整理屋子吶。” 村頭,幾個小媳婦大姑娘穿著時尚的衣裙,說說笑笑。有的推著童車,孩子的小臉露出來,粉嫩嫩的,正咿咿呀呀,唱著童謠。 一位男子背著鋤頭,手提著一只裝著櫻桃樹苗兒的塑料桶,去嶺上栽種,肩上的提兜里鼓鼓囊囊的,裝著饃饃和熱水壺。我問:“中午不回家吃飯?”他說:“天太短,晚上再回家。” 村部的大院里,幾棵老櫻桃樹枝條上的嫩芽漸漸冒出,我聽到了幾位村民在說話:“該去嶺上的櫻桃園里松土了,上肥了,拉枝了。”一位笑呵呵地說:“再過兩個月,就能吃上櫻桃了。” 春雷響,萬物長。 萬物復蘇,生機勃發,碩果飄香的日子就要接踵而至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農村,人們秋收冬藏已畢,就開始籌備過年的年貨;伴隨著臘月的裊裊炊煙,年味開始蔓延起來。每逢這年味濃濃的臘月,我的大腦總是跳躍著一些記憶深刻的臘月往事。 時光飛回到1978年。那時,大集體已經把群眾拖到了饑寒交迫的地步。人們日子非常簡單,家家都差不多。 進入臘月,母親叫我跟她到外公家去借糧食。家中的糧食已經所剩無幾了,平時都是母親東借一點西借一點,伴與野菜過日子。母親說,再去外公家借100斤,便可過完這個年了。 外公家住在普安新店,沒有田,是“喀斯特”地區,稱為“高山”;那里土地很廣,隊長管得不嚴,所以群眾都私自開得有生荒地,撒些蕎麥,吃糧一般沒有問題。 我們這里水源好,一色的水田,是晴隆有名的“糧倉”,稱“田壩地方”。雖然后山有不少青岡林,但是集體用來養蠶;加上隊長管得緊,沒人敢去開荒。 記得那些年由于接二連三搞“大躍進”、“大煉鋼鐵”、“浮夸風”等一些不著邊際的運動,生產上“人哄地皮”,結果“地皮哄肚皮”。生產隊生產的糧食,交完公余糧便所剩無幾了;“田壩地方”的人“干部扛紅旗,群眾餓肚皮”。 為了生存,“田壩地方”只好到“高山”去借糧食。秋收后集體分的稻谷加上利息還了“高山”后,家家戶戶又所剩無幾了;不夠吃又去借……如此惡性循環,“田壩地方”也就越來越貧窮! 由于體力不支,50里山路,我和母親竟然足足走了一天。太陽落山才到了外公家。 我和母親在外公家住了3天,我們也就吃了3天飽飯。雖然都是些包谷飯、“蕎疙瘩”,但是吃起來格外香甜,我都有些“樂不思蜀”。 第四天,外公借給了母親1斗(40斤)包谷2斗蕎子,并用馬匹幫母親送回來。而我,卻賴在外公家不走,只等開學了母親才去接我…… 1983年,對我來說也有跨時代的記憶。 這年,土地下放兩年了。田里的稻谷還是老品種,栽的是“大窩稀”;雖然上了很重的公余糧,但是家中口糧比起大集體時強多了。 自從土地下放后,允許開荒,我家在后山開墾了8畝荒地。母親又到外公家借得1斗蕎種和1斗麥種種上,結果大豐收。從那以后,我家逐年還清了糧食債,而且還有了節余。 那年,我家喂養了一頭過年豬。為了買這頭過年豬,父母拼死拼活,白天黑夜連續編織了10多天茅草席,共60床,賣給土產公司包藥材,得錢30元。父親到豬市上審了又審不敢下盤,最后快散場了才相中一頭別人選剩了的雜色花毛豬。父親說,28元的價格值!花色丑一些沒事,照樣長肉。 那年頭養豬,沒有哪家舍得用糧食,再說也的確沒有;家家都是用光豬菜煮成水豬食“吊架子”。接近年邊的臘月,才會在豬食里加上一星半點蕎麥面作“攪頭”。人們對豬的重量要求也不是很大;“劁豬匠”當時的“封贈”語就是“肯吃肯長,長120斤好過年”! 進入臘月,我們全家就把過年的希望寄托在年豬身上,格外重視。母親抱著大侄兒去喂豬,教他的兒歌就是“過年豬,長大大,長胖拿你殺嘎嘎(肉)”。 這一年,我家養了1頭牛,20只雞,10只鴨,2只鵝,基本是放養和散養,不用喂糧食;瓜兒小菜長勢也不錯,算是土地下放后第一個五谷豐登六畜興旺的年頭。于是進入臘月就有了濃濃的年味。 首先,是母親為我縫制了一身“燈草絨”的新棉衣,我心里非常高興。接著父親賣了他盤的葉子煙,買回了3餅掛鞭,3幅對聯,3張“門神”,4張年畫。我和哥哥則到大河溝去釣魚,釣回11條養在水缸里。母親用粑粑盆打了年糕,用木碓舂了搭耳粑,全家都處在辭舊迎新的歡樂氣氛中。年貨簡單備齊,就等著殺年豬了。 父親說,殺年豬不能趕先,也不能落后,在人中間最好。于是我們就盼望村子里的年豬叫。張大爺家殺得最早,臘月二十一年豬就叫了。父親開始拿來歷書看日子。他說除開家里所有人的屬相,確定二十六殺年豬。于是我們就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殺年豬,我們小孩子別提有多興奮了!因為這一天,我們小孩子都能夠美美地吃一頓火燒瘦肉。一年就只能吃這么一次。那味道,簡直讓人久久不能忘記。 去年的三十夜也讓我百感交集。 不管好壞,年終結算還是賺了一些錢。因此,年夜飯亦比較豐盛。我們全家三代同堂,其樂融融。面對雞鴨魚肉,美味佳肴,小兒子把各種飲料、酒類、果類、糖類搬出來。 按照慣例,全家人每樣東西都要嘗一下。但不貪多,以飽為止。 席間,少不了各種話題。母親總結她一年來的身體狀況;妻子總結她一年來的理財經驗;兒子總結他們在大學的學習情況;我嘛,自然是總結生意場上的得失。全家侃至深夜,酒足飯飽。我突然心血來潮,提議大家回憶多年來一些值得回憶的大年夜情景。 對年夜飯我的記憶很模糊,但對爸媽發壓歲錢的印象卻挺深。大兒子說。小兒子喝了一口飲料說,記得小學時父親發給我們的壓歲錢是5到10元錢,中學時是50到100元,現在我們上大學了——他想發給我們,我們也不要了,因為轉眼一上學,父親都要為我們每人交上萬元的學費! 母親今年八十一歲,她歷經舊社會的磨難、解放初期的拘謹和大集體時的糧食關,可謂歷盡滄桑。她的感慨自然比我們多得多,她說,兒們呀,解放前我們家基本不興吃年夜飯,因為每年三十夜都要出去躲債。記得有一年三十夜殺了一只雞,煮好后還未動筷子,就被上門逼債的地主端走了。我和你爹就著一鍋白水煮青菜過了一個年。咱們家今年這種年夜飯,當年只有地主家才可以享受! 母親喝了一口飲料繼續說,剛解放時馬馬虎虎。沒有人逼債嘛。不過還是窮,殺不起豬,最多殺只雞過年。但是和舊社會相比,已經是天上地下了。五八年大練鋼鐵,六六年至六八年過糧食關,那時苦啊!集體分的糧食一年不夠半年吃。三十夜怎么辦?沒有糧食,只好去“高山”借或挖野菜充饑。為了三十夜的節日氣氛,上山去挖些野山藥和白背蒿回來做成蒿子粑。你爸爸最愛吃了,但由于沒運營,身體瘦得像根滕!母親把面轉向兒子們。 奶奶,您哄我們?你看我爸爸肚皮拱起這么高,怎么說瘦得像根藤?小兒子調皮地說。 傻孩子,我是說你爸爸小時候。你爸爸這大肚皮呀,是三十年來托改革開放的福,經濟發展一年一個樣,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高。你們看,這滿桌子的雞鴨鵝魚,你爸爸那肚皮不高才怪呢?哈哈!母親用筷子指著圓桌上豐盛的菜肴,笑著逗她的孫子們。 哈哈哈哈…… 我們全家人哄堂大笑,把大年夜的節日氛圍推向高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每年一度的高考,已經結束了,學子們填好志愿,等待著錄取通知的發放。上半年經歷了疫情,在家上課的高三學子們,在短短的幾個月內抓緊學習, 為此今年的高考也是延期到了7月。考生們為了這次考試,個個奮發圖強,也不論什么學霸和學渣了,努力一把也是為了自己的前途,雖說現在已不是一條人生路,只要肯努力好學,將來有了學歷和能力,也可以在社會走的通,吃的開。現在高考不是唯一的選擇,條條道路通羅馬的,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總會有人出彩,有人平凡。 高考前,學子們的壓力大,每天早起晚歸的,起早貪黑的,模擬考一輪接著一輪的,再加強營養的同時,有人也胖了好幾斤。主要是心理上的壓力,為了有更好的成績,習題也是反復的練習,可是考運這樣的事情,并不是隨你的,一旦成績下來,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憂,不管是一本還是二本,還是專科,總要有人去面對的。家長也不要給太大的壓力給孩子,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人生的路長著呢!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怕什么呀! 高考后,緊張了三年的學子們,也該放松放松,去外面走走看看,或者可以去兼職,學開車什么的。總有一天要走向社會,可以提前磨練一番,就像一些農村來的學生們,來一個半工半讀的,人生路漫漫,學的東西太多了。高中畢業了,從一個孩子走向成年,上了大學就是一個大人了,學會成人的責任,成人的自律,成人該有的樣子。遲來的錄取通知書,會讓成長的路上,驚喜不斷,這就是人生! 高考除了文化考,也有藝術生,和體育生,凡是有特長的,都可以在高考中嶄露頭角,現在的社會只要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雖說是成績不能代表一切,只是人生路上的一段旅程。沒有完美的人生,總是有些磕磕碰碰的,學習也是無處不在的。高考只是一個段落,因為年年都有,有人畢業,有人入學。學無止境的,本科之后還有考研,多的是社會實踐,要的是磨練,從一塊頑石磨練成一塊良玉需要時間,要經歷各種酸甜苦辣,和百般痛楚,才可以成功!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徑相同,可是成功的人只要心中是樂觀向上的,積極自信的,即使失敗了也是成功的。高考也只是一時的成功,分數必竟不能代表太多,各項素質也是必須要的,人才也是多樣化的,學歷是一個階梯,學歷高是好事,能力也是最重要的,高考之后,愿學子們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這是一個剛停雨的春天,天氣里帶著一絲寒意。就像我,在興高采烈的心情里,突然下起了大雨。 晚上,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玻璃杯。本是開心地帶著它拿到學校里用,還不過半天,就被“嫌疑人”柯賢武打架時撞破了。當我改完英語長江后,一聽葉茂這樣一說,這讓我忐忑不安,不知所措。這是因為我了解媽媽,回家一定會搞一波“竹絲炒肉〞。 回到家中我就一直喝水上廁所,幸運的是媽媽在樓頂洗衣服,我還能快活幾分鐘。啊!真是想什么來什么,這時媽媽就洗完衣服下來了。媽媽望了望我的書桌,我猜想她應該知道我有把杯子每次放在書桌上的習慣。這讓我更加緊張,媽媽皺了皺眉頭,隨意的說:“你的杯子去哪里了?”我——我——我忘記拿回家了。〞我結巴的說。心里變得更加害怕。媽媽從高興變成了憤怒,讓我不敢直視于她的眼睛。變得心神不寧。 此時的我就像一只兔子,媽媽就是一只狼,我隨時有可能會被“吃掉”。 我一直想讓時間快速波動,現在的我恨不得直接找個地洞鉆走。媽媽再次問我:“你的杯子去哪里了?〞我的心一邊在說:千萬不要說能忍多久是多久;一邊再說:說出來吧,說出來早舒服早痛快。我無辜的對媽媽說:“是柯賢武給我打破了。〞啊!痛快的很。媽媽望著我,告訴我:“早說不就好了,非要忍,要不是你早點說出真相,今天你就是逃不過的一頓打。不說了,去吃飯。〞我的心就像一塊石頭終于卸下來了。不得不說,有這樣的媽媽真是心里美滋滋的。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但是媽媽生氣的樣子讓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還告訴我一個道理:撒謊會讓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國防ai概念股精選-川湖
【2024】ai晶片股票-技嘉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初學者證券開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jry15812&aid=1804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