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新光全球證券開戶
2024/03/13 06:31:51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零壹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國泰股利精選30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微星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研華

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句子 一、再貴的煙一塊錢的火機也能點著,人不分貴賤,你看不起我,我也未必看得起你。 二、說我垃圾可以,但前提是你要比我牛逼,不然你連垃圾都不如。 三、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人,你只管淡定從容心懷遠方。 四、少和狗打交道,舔你的時候活脫脫一只可愛的狗,咬你的時候硬生生的白眼狼。 五、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六、女孩子是從來不講道理的,她們的道理,就是自己的感覺。 七、在這個社會里:你老實忠厚了,欺負你的人就多了;你單純善良了,利用你的人就多了。 八、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活該。 九、無人為你擋槍口,那就做自己的英雄。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 十、生活不僅是需要氧氣的,也需要勇氣,更得霸氣。 十一、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 十二、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十三、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十四、感情里吃軟不吃硬的人很容易吃虧,一方面想死要面子,維持該有的自尊,另一方面又無法安撫那顆對安全感極度匱乏的心,這種人設真是累爆了。 十五、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十六、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壞人更兇惡,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 霸氣側漏的文案 一、當有人發誓說真的愛你,別開心太早了,你小時候還發誓要當科學家呢。 二、“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三、別虛情假意的跟我說對不起,你滾就是最好的結果。 四、男人這種東西,他沒事的時候你咳嗽一聲他以為你得癌了,他打游戲的時候你在他面前自殺他都看不到。 五、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不能十全十美,但可以獨一無二。 六、我很便宜也很貴,便宜在于,我和誰在一起都不是為了錢,貴在于,我不喜歡你,你拿多少錢都砸不動我。 七、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八、走不完的路,看不遍的風景。總有人陪著你,也總有人離開你。 九、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時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一個人,也要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十、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十一、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十二、不要做讓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后悔的事。 十三、羨慕兩種女孩子,一種是游戲打的賊好,一種是游戲坑的一逼但是卻會撒嬌,我屬于卡在中間的,又坑又不會撒嬌,但我罵人很6。 十四、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里,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十五、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六、霸氣側漏的說說句子,句句經典,社會人的最愛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 一、種好自己的紅豆,別管人家的花生。該結婚的結婚吧,想單身的單身吧,反正到最后你們都會后悔的。 二、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 三、不要相信什么言情小說里的霸道總裁愛弱智,進了社會就知道,沒有智商情商,別人都懶得跟你搭話。 四、永遠做一流版本的自己、永遠不做二流版本的別人。 五、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我聽你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六、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七、命運如果注定讓我孤獨終老,看我這么努力份上讓我一夜暴富吧。 八、我泡你不是因為你長得有多漂亮,而是我看到你那騷成那樣就覺得你很好泡。 九、討厭你的人永遠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有一天也可能討厭你,所以整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言論下不累么。 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一、其實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不退步,該笑到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十二、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十三、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真的想見你的人,24個小時都有空。 十四、小黃人沒有肩膀照樣穿背帶褲,沒耳朵照樣戴眼鏡啊,別老埋怨你的世界缺點什么。 十五、哪有人想真的做獨立女生啊,她只是那個一直想要糖吃卻還沒有得到的女孩。 十六、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感情語錄心痛的句子勵志語錄 1.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2.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地久天長。 3.縱然痛到無力落淚,還要裝作只是疲憊。 4.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不得不對它裝聾作啞。 5.我的心不愿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6.又不是沒被拋棄過,嫌棄過,厭惡過,唾罵過,離別過,所有的都承受過來了,我害怕什么。 7.沒有人會永遠陪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8.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9.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淤青,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誰的一見鐘情不刻骨銘心,誰能任性不認命。 10.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既然我的關心對你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討好,憑什么我要為你無怨無悔把青春陪葬。 11.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12.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一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來哭了。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4.習慣躲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劃破的傷口一樣,好疼,好難過,然后再慢慢地愈合!雖然傷疤還清晰可見,但是再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15.壓抑了許久的淚終于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16.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17.是什么讓自己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18.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突然莫名傷感的語錄 一、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二、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三、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五、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動心的時候萬物復蘇,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六、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七、有些感情,莫名其妙地開始,又毫無征兆地結束,一切被提前安排,希望你能明白,很多故事不會有始有終,很多人不會好聚好散。 八、事實上,即使是曾經對你很好的人,但是在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他會連一個等你改變的機會都不愿意給你,還有全身散發出來的那種絕情,會讓你覺得可怕甚至無法相信。 九、你喜歡自然風景卻忘了大自然里有毒蛇,你喜歡深邃海洋卻忘了海洋里有鯊魚,外在的風景包裝再漂亮,都擋不住背后的陷阱。 十、有一天,當你不再遇到一點小事就沮喪,不再心情稍微不好就發朋友圈,而是仍舊認真工作,仍舊上著微博去看自己想看的信息,當你懂得多做少怨時,意味著你開始長大了。 十一、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不著,更不幸就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十二、最難過的事莫過于你忍了好久不聯系對方,不去看他的動態,不想聽到他的聲音,結果他過得比你自在,完全沒有因為你有任何情緒上的波瀾,而你卻因為他的一條動態瞬間爆炸。 十三、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聽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四、我承認,我是一個有些任性的孩子,我承認,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十五、或許某天我也會笑著和別人說起我們的故事,然后直到別人問了一句后來呢,我想我會坦然的回答,也或許有些哽咽,后來啊,后來我們沒有在一起。 十六、一雙鞋,剛買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可能也很少低頭。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論對物還是對情。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來,她掉眼淚你也不大緊張了。 十七、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得快不快樂。 十八、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朋友圈最傷感的一句話語錄 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二、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多少特別關注,后來形同陌路;多少隱身可見,最終互相虧欠。 三、舊人不敢提,怕傷心,新人不敢碰,怕辜負,唯有酒,傷身不傷心,端起這杯酒,愿你余生無波瀾,敬我往事不悲歡。 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五、行走在人世間的妖魔鬼怪多著呢。你要一天天強大起來,你要不停的奔跑,直到比他們還強壯。 六、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一覺醒來依然在愛你,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七、感情最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八、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九、我為你付出了全部,到最后卻只有我一個人狼狽的離開,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喜歡的人要靠傷害我來長大,最后卻拿成熟和穩重,去愛別人。 十、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地尋找和將就。 十一、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過那么多,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十二、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愛就會變成痛苦,在一起就會成為煎熬。旁人肯定會說這是愛得不夠的表現,可你在流血的時候痛的不是旁人。 十三、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十四、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么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十五、感情這個詞,或許真的很吸引人吧,畢竟,我也曾不甘一切為它潦倒過。令人遺憾的是,只要再提起,我能想到的,是疲憊,沮喪,失望,和無能為力。 十六、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七、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了的人生。 十八、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什么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十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二十、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 >>>更多美文:感情語錄

我家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名叫雷歐,年方一歲。它生性活潑,好動可愛,是我的掌上明珠。 雷歐的皮毛棕白相間,毛質光滑柔軟,我最喜歡抱著它,撫摸著它那柔順的皮毛了。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耷拉著的耳朵,小眼睛下面有一個三角形的鼻子。它的四肢強勁有力,跑起來快如風,跳躍時能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它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小狗。 雷歐最喜歡的兩件事情是吃東西和出去玩耍。每天我給它喂食時,它的爪子雨點似的抓向狗籠。每次看著它在津津有味地吃完狗糧,我樂滋滋地去上學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拉著雷歐在美特好周圍散步,突然,雷歐掙脫繩子在馬路上狂奔起來,眨眼間就消失在街頭。我心急如焚,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和媽媽尋找雷歐,但始終不見它的蹤影。忽然,燈光中出現了一個黑影,是不是雷歐呢?我正想著,雷歐已經狂奔過來,瘋狂地用嘴親吻著我的褲腿,跳到我的懷里不停地舔我的臉。我輕輕地安撫著它,欣喜若狂,破涕為笑。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雷歐喜歡自由,但更愛我。 >>>更多美文:趣事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歌詞》 2、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因為那是我 最快樂的時光。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4、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薛之謙 《其實》 5、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6、只要我薛之謙還有一口飯吃,我的歌就永遠不要錢。 ——薛之謙 7、和你有關,觀后無感。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8、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較 ——薛之謙 《剛剛好》 9、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10、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1、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1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13、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啊 我想給你個擁抱 像以前一樣可以嗎 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 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么大 ——薛之謙 《紳士》 14、我多高尚,向自尊開了槍。 ——薛之謙 《高尚》 15、我的愛 擴散在方圓幾里 近的能 聽見你的呼吸 只要你轉身 我就在這里 ——薛之謙 《方圓幾里》 16、如果世界漆黑 其實我很美。 ——薛之謙 《丑八怪》 17、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意外》 18、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找般配 ——薛之謙 《曖昧》 19、怎樣才能拒絕寂寞的纏綿 忍住擁抱你離開的背面 我是個敷衍 哪怕只是敷衍 你何時才能聽得見 我愿做個敷衍 只是你的敷衍 哪怕你永遠聽不見 ——薛之謙 《敷衍》 20、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1、可感情這玩意兒怎么計算 ——薛之謙 《一半》 22、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 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 我沒資格講話 還想討個說法 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 等我回家 ——薛之謙 《等我回家》 23、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 ——薛之謙 《剛剛好》 24、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薛之謙 《演員》 25、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26、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2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8、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9、有一天晚上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0、棄之可惜 食而無味。 ——薛之謙 《曖昧》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 ——薛之謙 《一半》 2、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 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 ——薛之謙 《高尚》 3、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4、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阿 ——薛之謙 《紳士》 5、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6、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 ——薛之謙 《演員》 7、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8、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9、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舍。 ——薛之謙 《未完成的歌》 10、丑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 漆黑一片的舞臺 丑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像意外 ——薛之謙 《丑八怪》 11、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 ——薛之謙 《一半》 12、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1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14、我們的愛情到這,剛剛好。剩不多也不少,還能忘掉。我應該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薛之謙 《剛剛好》 15、如果你與眾不同 又何必懼怕孤獨 ——薛之謙 《一次·圖片和故事》 16、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 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 ——薛之謙 《一半》 1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8、我換了一座城 走過兩盞路燈 那三年的故事 換了劇本 ——薛之謙 《續雪》 19、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0、有天晚上 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 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 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1、可能是現在感情 太昂貴 讓付出真心的人 好狼狽 ——薛之謙 《曖昧》 2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23、我怕太負責任的人 因為他隨時會犧牲 ——薛之謙 《方圓幾里》 24、隔墻有只耳朵嘲笑你多難過 你越反駁越像示弱 ——薛之謙 《一半》 25、我們的距離在眉間皺了下,迅速還原成路人的樣子啊,越有禮貌我越害怕,紳士要放的下。 ——薛之謙 《紳士》 26、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7、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后的表演,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這種成全 ——薛之謙 《演員》 28、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薛之謙 《演員》 29、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剛剛好 我難過的樣子就沒人看到 ——薛之謙 《剛剛好》 30、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薛之謙歌詞適合做文案 一、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薛之謙《其實》 二、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薛之謙《高尚》 三、我剩下一張沒后悔的模樣——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四、我聽見了你的聲音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五、這世界太嘈雜周邊都是假話你能不能再找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六、有一天晚上夢一場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不管能怎樣我能陪你到天亮——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七、你可以為我們的散不用承擔是我投入到一半感到不安好過未來一點一點糾纏——薛之謙《一半》 八、狼藏起反犬旁,像從了良。——薛之謙《高尚》 九、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薛之謙《伏筆》 十、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薛之謙《演員》 十一、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歌詞》 十二、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三、下雨了,還能去屋檐下等你嗎?——薛之謙《下雨了》 十四、和你有關,觀后無感。——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十五、少了有點不甘但多了太煩——薛之謙《一半》 十六、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薛之謙《剛剛好》 十七、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八、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意外》 十九、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薛之謙《演員》 二十、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薛之謙《薛之謙語錄》 二十一、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像確定我要遇見你就像曾經交換過眼睛——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二十二、愛不愛都可以我怎樣都依你——薛之謙《方圓幾里》 二十三、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薛之謙《一半》 二十四、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我沒資格講話還想討個說法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二十五、你千萬不要在我婚禮的現場我聽完你愛的歌就上了車愛過你很值得——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二十六、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薛之謙《一半》 二十七、為何虧欠的人特別勇敢——薛之謙《一半》 二十八、說話時會敷衍我假裝看不見我是否只是你的宣泄——薛之謙《敷衍》 二十九、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三十、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娘87歲那年,突然傻了。她不認識自己的兒子了。早在半年前的一天,娘說自己柜子里的被子不見了,一口咬定是二嫂偷偷拿娘家去了,無論大家如何解釋,都無濟于事。二嫂憨厚實在,平時做好一日三餐,她總是先給婆婆端上。此時,面對突然不講道理的婆婆,二嫂有口難辯,委屈得直抹眼淚。 當時誰也沒意識到,娘是病了。這是老年癡呆癥的早期征兆,她患上了阿爾茨海默病。 一天吃早飯,娘突然對著二哥喊叔叔,硬要把二哥讓到她平時坐的上位。二哥尷尬,不敢就座,一家人哭笑不得。 有時,街坊鄰居故意逗她。鄰居問:“你認識我嗎?”娘說:“老熟人了,能不認識?”鄰居說:“那你說我叫啥名字?”她答不上來,但不示弱:“嘿,你傻了!你連自己叫啥名字都不知道?”引得眾人一片笑聲。 娘叫不上我的名字,也弄不清我到底是誰,可她總念叨著兒子,經常自言自語:也不知道我的兒吃飽了沒有?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鬧饑荒。十幾歲的大哥有一次餓得受不了,就同小伙伴挖了生產隊幾個紅薯充饑,卻被村干部發現了。娘知道后批評了大哥,叮囑他再不能這樣做。但是,當村干部下令開批斗會并揚言要抓大哥他們時,娘立即把哥哥藏了起來,自己來到隊部,代替兒子接受批斗。那晚,我躲在遠處稀散的人群里,透過大人們腰間的縫隙,看到昏暗燈光下的娘,她脖子上掛著一串大大小小粘著泥土的紅薯,微微低著頭。一個隊干部揮舞著長長的竹煙袋,時而指著她大聲訓斥,時而敲打著面前破舊的桌子,警告眾人。夜里回來,娘疲憊地坐在椅子上,我依偎在她的懷里。黑暗里,她一滴一滴的眼淚,落在我的頭上。 在那饑餓的年代,娘為了孩子,幾乎賣完了自己的嫁妝,而她卻因長期挨餓,全身浮腫,病得臥床不起。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讓我們吃飽了飯,娘的身體狀況也明顯好轉。這時她身體好了,卻不忘為兒子祈福,在她的心里,永遠都存著對兒子的牽掛。 娘和父親都出生在宗教家庭,曾有著相同的信仰。父親一輩子從事教育工作,經過長期的思想改造,由一個基督徒逐漸成長為一名共產黨員;娘小時候在教會學校讀過書,卻做了一輩子家庭主婦。不同的信仰,并沒有影響他們夫妻恩愛和家庭和諧。 父親入黨那天,娘做了一桌好菜,讓我陪父親喝酒慶賀。席間,娘破例喝了一杯酒。她放下酒杯,不無感慨地對我說:“要不是你姥姥、姥爺當初非要給我纏腳,后來又停止供我讀書,說不定今天我比你爸還強,早入黨當干部了!”父親笑著連連點頭:“那是,那是。” 1998年冬天,父親去世。臨終前,父親囑托娘,把他的所有積蓄都捐獻給家鄉的教育事業。辦完父親的后事,娘手捧存折,看著丈夫留下的6000元存款,有些難為情。我們兄弟三人看出娘的心思,共同湊夠了5萬元,以父親的名義,捐獻給正在建設中的家鄉小學。在學校教學樓落成典禮上,娘應邀坐在主席臺上。陽光下,娘胸戴大紅花,面對臺下排著整齊隊伍的孩子們,滿面的微笑中帶著驕傲和自豪。 曾經聰慧善良的娘,如今變成了“傻娘”。她清醒的時候越來越少,糊涂的時候越來越多,她變得暴躁蠻橫。她剛吃過飯,就罵照管她的人不讓她吃飯,說人家偷她東西,往人家身上吐口水。晚上她不睡覺,哭喊著要回家找媽媽。感冒發燒住醫院,她罵醫生,打護理。一次,她拖倒了氧氣瓶,氣閥被摔壞,氧氣滋滋地噴出來,險些釀成大禍……我被折磨得疲憊不堪,幾近崩潰,曾一度想放棄對娘的治療,好讓大家都能解脫。可這罪惡的念頭剛一萌芽,我便感到了深深的恥辱,無地自容。我突然醒悟:娘在用她一輩子的愛讓我明白:生命不僅僅屬于自己,也屬于親人。她這是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折磨”考驗自己的兒子啊! 時光一天天流逝,娘的病一日日加重,她徹底回到了童年。見了兒子喊爺爺,見了兒媳叫姑姑,看到手機屏幕上我姥姥的照片,她就像孩子一樣,嬌滴滴地對著那照片不停地喊“媽媽”,捧著手機一次次地親吻。 娘完全生活在一個不復存在的虛擬世界,一個只屬于她自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她是一個淘氣任性的孩子,她回到了遙遠的童年。 5年過去了,娘仍沒有長大,更像個孩子。 夜深了,她把我認作長輩,像個孩子一樣要躺在我懷里。我像小時候她哄我入睡時那樣,輕輕地撫拍著懷里的娘,輕聲講起家鄉古老的童謠:“笑話,笑話,窗臺上種了二畝甜瓜。光肚小孩去偷了,瞎子看見了,啞巴吆喝了,聾子聽到了……” 娘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睡得像個孩子,臉上掛著甜蜜的笑。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活動ai概念股精選龍頭-長佳智能 》2024新光免費證券開戶車用ai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jcw56748&aid=1803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