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需知
2024/05/10 08:03:54瀏覽1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概念股精選-創意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遠東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健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琉璃一般的湖鏡 怎有心看她有半點沾染 瑪利亞圣母也不禁悄聲贊嘆 揮一揮手 星月披晚霞邇來 正道是花間的陳酒 亭中少于風流 少年郎怎知躊躇 誤把單絲作紅豆 回首來時滿白頭 知曉夜色將至 星宿在空中撕破裂口 月光照上白晝 此刻的我站在地平線 而你,在晨昏線 我放開腳步,你要向我襲來 我們為何苦苦等待 盼著掀起頭蓋 睹佳人紅唇 在夜與晝的交接 在黑與白的分明 在你和我之間 你要向我襲來,墜入其中 深深等候著的人,不忍時間流逝 哼出一曲小調,我將要回家 別說年少,在我離開之前, 再看上你一眼 讓我摟住天使的腰際,即便一無所有 但愛你如初 教堂的唱詩聲響起,在轉角的路口,重逢 :Hey 達令,l 've gone too far.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山是星球內部劇烈運動、能量釋放、固化的產物。不同的星球運動都會產生大小不同、高低不一的山,于是有了山川溝壑、江河湖海、森林荒野、神秘莫測的山的世界。有了山的高低交錯、山的綿延斷續,就有了平原的廣袤、河流的縱橫、戈壁的凄涼和沙漠的瘋狂。 山是分水嶺,南北疆域、東西走廊的分界線,形成了完全不同的氣候特點,構成了豐富多彩的大千世界,也形成了形形色色的人類和不同的地域文化。 偶然來到世間的人,不是來到繁華的都市就是來到偏遠的山溝,不是來到廣袤的平原就是來到丘陵地帶,是由上輩子或幾輩子先人的努力、遷徙、居住而定,由不得自己抉擇的,這就是天命。都是滄桑變化、輪回人生造就,無所謂驕奢和尊卑,更無理由沾沾自喜和怨天尤人,試問誰能決定上幾輩子和下幾代人的生活?誰能說幾代幾十代人都能養尊處優、永昌不衰,神仙也難料定。人們獵取財富、將財富據為己有、唯利是圖、追逐名利、繁衍后代、改善生活、建設家園的欲望是與生俱有的人的本性。然世事的變化是難以預料的,一夜之間住在豪華宮殿的達官貴人、皇親國戚、豪商巨賈就可能淪為階下囚、逃犯,逃到無人煙處求生,而名不見經傳的山野村夫成為達官顯貴、豪門望族,平常人家也可能因此飛黃騰達。人生來其實沒有什么大的差距,只是所處的生長地域不同,結果就不同。生在平常百姓家的優秀者遠不如達官、富豪家的貧庸者,除非在你人生的道路上遇到顯貴者的提攜和生就一個超常的大腦。這也造就了社會的多元性、生活的多樣性和人的多面性,推動了社會的發展和進步。佛家的機遇、輪回也可能有一定的道理和依據。 人的本性決定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無止境的欲望造就了人類的發明創造,推動了人類社會的發展。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欲望,不同階層的人就有不同質的欲望,也就形成了不同形式、不同用途的發明創造和不同形態的社會階層、社會性質、社會趨勢。有的欲望在逐步實現的過程中造福了人類、造福了社會,是一種高尚的科學的欲望,如人類的發明創造,所創造的巨額財富在展現自我價值的同時受到了人類和社會的尊崇,財富是光明的、純潔的,結果是美好的。而有的欲望純粹是為了個人不可告人的目的,損害他人、損害群體的欲望就是低級的、陰暗的,雖擁有巨財卻不能正大光明的使用,不但展現不了自我價值還要給人類、給社會造成損害,最終被正義沒收,被良知唾棄,被律令收監,結果是悲慘的。 住在城外的想進城感受城市的生活,住在城里的想到城外去看山水,住在山里的想看山外的世界,住在平原的想看山、爬山、更想品味城市的霓虹云裳、燈紅酒綠、熱辣奔放、迷彩狂舞。人們往來穿梭,就是感受一種不一樣的生活節奏和情愫,品嘗多味的人生,看看自然的美麗和造物主的神奇,頤養自己的神于體,滿足獵奇的自然本性和與生俱來的欲望。 山最早其實沒有名字,自然界造就后人們為了標注和記憶,按照不同的地域、形狀、高低、走向、植被、地質特點等而起的名,通過地理學家探查考證和地名一起載入史冊,經過一代一代的完善才傳了下來。今天便有了各種名稱的山,如南山、終南山、黃山、華山、泰山、橫斷山、天山、祁連山、唐古拉山等等,就像人一樣有了名字;整個兒山就稱山體,山之上稱為山頂、山嵐、山頭,獨立高起的稱為山峰,如珠穆朗瑪峰,山頭綿延、寬廣的稱為山嶺如秦嶺、南嶺等,而秦嶺是我國南北的分水嶺,形成了完全不同的自然條件和文化特色;山體不高、山頭間成條形走向、較寬的稱為山梁、較窄的稱為山脊,山之中間稱為山坡、山腰,底部稱為山底、山麓,山體不高的小山稱為山崗;按照山系的走向、結構、溝壑和分支的脈絡稱為山脈,是以主山為主體的山、水、溝壑的總稱,是判斷地理、地貌、礦藏、陰陽、風水、軍事的參照體,是山的軀體、山的血脈、山的靈魂,如橫斷山脈、天山山脈、臺灣山脈、昆侖山山脈等。 有了山,就有了神秘,有了神秘就有了探秘。人們不畏艱險鉆入大山深處,探尋大山的寶藏,尋求大山的財富和寄居在大山深處的動物。人們為了追逐更高的欲望,千方百計,爬上山頂,以征服者的心態高呼“一覽眾山小、無限風光在險峰”,其實沒有相同的山,更沒有相同的風景和感受。 人們無論是爬山還是登山都有心理預期和目的,都有心理、身體、物資、工具、時間安排,無論是獨行還是結伴而行都做了前期的準備。興沖沖地來到山下,看到上山的人群,激情澎湃,不顧一切的跟上上山的人流。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時坐在半山腰,望望上下的人不同的表情和山間的風景,聽聽人們的感言,判斷一下到達的高度和身體狀況,補充一下水分和能量,檢查一下行具,分析一下要到達的高度、里程、行走的方向和同行者的狀態,開始第二階段的行程。 如果一味的追求速度不做適當休整,也許跟在人后或趕上他人提前到達峰頂,透支的機體可能支持不了山頂的涼風習習和居高臨下的畏懼,也就欣賞不到“會當凌絕頂”的無限風光。 如果停留在山腰一味的補充,仰觀山景、人流、藍天,俯瞰大地、丘陵、山花,樂則山風清爽,興則山色疊翠,喜收獲豐溢,享現成之果,受贊譽之言,宣而揚之,吹而鼓之,那就只能“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了。當然有的人經過一番補充,體力仍然不支只有返回了。 休整是為了儲能,調整是為了前行,修正是為了方向,研判是為了順暢。乘勢而上,山路更加崎嶇陡峭,腳步遠不如當初矯健有力,汗水卻比當初增加了許多,呼吸顯得粗大而深沉。沿著前人踏出的、修整的盤山路而行,蜿蜒曲折,峰回路轉,終于爬到了山頂。看著綿延的山巒在云霧中忽隱忽現,如仙境般虛無縹緲,變幻莫測,奇峰異果,古木參天,花香遍野,氣郁芬芳,一下子精神抖擻,神清氣爽。巨大的蛋黃似的太陽,在遠山的云霧里如燦爛的旭日,也像如血的殘陽,四射的光芒在云層里變幻著色彩,風就像導演的手不停的推行云層變化,幻化出光怪陸離的天幕,云蒸霞蔚,升騰浮動,頗為壯觀,使原本秀美的山河更加煜煜生輝,如詩如畫,吸引人們從這個峰走向那個峰,直至爬上最高峰。站在高峰四下觀望,峰巒疊嶂,層林盡染;江河環繞,沃野千里;清風徐來,馥郁更迭;寺觀肅穆,歷久彌新,晨鐘暮鼓,香煙繚繞。立高峰之上如置身世外,有連天接日之偉岸,又有居高臨下之威嚴,更有君臨天下之豪邁,仰觀天庭,俯視眾小,置若罔聞,唯我獨尊;念天地之廣,山川之闊,歷億萬年天搖地動,風雨霜劍,依然山高水長,川流不息,郁郁蔥蔥,物產無窮,巋然如新,美不勝收;嘆人之雖眾,智敏無窮,造物創福,登峰造極者寥寥無幾,而立于天地卻渺如蟻。欲望比天高比水長,攬月撼山無窮盡,試問誰能與之匹敵,誰敢與之同壽,豈能流連忘返,有礙他人觀瞻! 山有盡頭也有邊緣,而欲望是無盡頭也無邊際的。 爬山有上山、達頂、下山三個過程,每個過程都有不同的經歷和感受,其實人生也是如此。爬山是一次經歷,人生何嘗不是一次經歷,都是匆匆游客,無論你游歷名山大川還是爬到世界的屋脊,無論經歷多少,獲取財富多少,享樂多少,最終都要下山回到原處。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又有幾人能洞明世事,參透浮世,參透即為佛。俗人是在抱有欲望和實現欲望中生活的,高尚的說就是富有理想和實現理想的過程中生活的,不同的人生階段其理想是不同的,青少年時期的理想、欲望其實基本上是一致的,也就是學習各種知識,爭取好的成績,實現自己的理想,考上大學。考上大學后,理想隨之發生巨大的變化,有想成為胸懷天下的政治家、科學家、軍事家,有想成為一代名醫的醫學家,也有想成為某一領域的佼佼者。隨所處的地域不同、所學的專業不同就有了不同的理想、遠景、追求。沒有考上大學的,理想也發生了極大的變化,放棄了上大學的欲望而改道,有的從軍、有的經商、有的務工、務農,幾十年后各自的理想在自己的努力中都如金子般煜煜生輝,樂享幸福。幸福是人們的一種心理感受,一種欲望的滿足,不能用財富的多寡來衡量的抽象的概念。 爬山是一種享受,更應該是一種認知,山不論高低大小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質,不以人的喜歡而存在,也不會因為人的厭惡而消失,巍然屹立,笑傲風霜雪雨,見證人間興衰;笑看腥風血雨,往來更替;笑迎日月交輝,歲月飛逝。大山有大山的宏偉,小山有小山的氣度,名山有名山的個性,無名山有無名山的特質,其差別就在于人們的感知不同而已。 爬山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種感受。山有名山,也有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山。爬名山大多是一種盲從,是一種追名趨利的感受,山之所以成為名山,除本身的高、奇、險、峻、秀以外,也于蒼松翠柏、珍禽異草 、天池瀑布和云霧升散有關,更于名人游歷和皇帝封禪有關。追名而去,體驗名山的深噢,感受名山的氣魄,領悟名山的偉岸,凈化自己的靈魂,強壯自己的體魄,像大山一樣挺直,像大山一樣剛強,像大山一樣磊落。爬小山也有同感,其實寶藏往往不在大山下,而在小山的肚腹里。 爬山的學問我這個俗人自今沒有參透,盡管也游歷了四大名山和不計其數的無名小山。 2020.3.8于安徽當涂縣 程建翔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心情傷感的短句子 一、說多了都是眼淚,離開了就不會回頭了。 二、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即使你很不愛好,但至少可以提醒你不要成為他那樣的人。 三、沒有記憶,沒有傷痛,沒有難過,沒有以前,多期望只有自我。 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五、我在等你找我,就像等死一樣,至少死會來,而你不會來。 六、我深知我一無所有不是那么重要,所以我從來不奢望別人對我好。 七、我的心只有一顆,給了你,沒什么可以給自己的。 八、有些事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不必將情緒寫在臉上,也不必將不滿同人說起,更別像個固執的傻子一樣去較真。 九、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十、后來我漸漸學會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見再心動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 十一、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十二、你滿心歡喜幻想著未來,他卻悄悄計劃怎么離開。 十三、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四、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十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六、不是學會了堅強,那只是逼自己逞強。 十七、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 十八、說不出的委屈才叫委屈、哭到笑才叫痛。 十九、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二十、我常常想,再見面,一定要風風光光漂漂亮亮的,讓你后悔,可是有什么用呢,你始終是拋下我了。 觸碰淚點的傷感短句子 一、或許,支撐著我渡過難關的,從來不是什么驚人的勇氣和毅力,而是來自明天太陽升起時生活也許會好一點的僥幸心理。 二、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三、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四、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后在不斷的受傷與愈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五、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六、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七、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總害怕去拒絕別人,別總害怕會麻煩到別人,也別總讓自己的善良傷害到自己。 八、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九、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十、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大概是,你總是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十一、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十二、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三、小時候跟朋友絕交,都是大張旗鼓地告訴身邊所有人:“我不跟你玩了。”而長大后的離開往往默不作聲,默契地疏遠,一聲彼此珍重的道別也不曾有過。 十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十五、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十六、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十七、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十八、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傷感到心痛的短句子 一、我的快樂消失了,快樂好像不喜歡我,遠遠的離開我了。 二、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三、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四、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干自己的淚水。 五、讓你哭的撕心裂肺的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得沒心沒肺的人是最愛你的人。 六、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七、凡事不要想的太復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八、人生的精彩,不是你銘記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唯有邊走邊棄,才能走得更遠些。 九、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十、我們都在掩飾悲傷,心底的痛誰又曉得。 十一、原來那崩裂的聲音、是心碎了、永遠也無法彌補的傷。 十二、錯過了,就錯過了全部,就算再怎么努力也回不到從前了。 十三、無所謂孤獨,因為再沒有人是我的全部。 十四、真情總是假意,虛情總是溫暖。 十五、滿心情緒得不到發泄只能壓在心底自己獨自吞。 十六、誰路過我的世界,誰染指了我的人生。 十七、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可是我再怎么也找不到你了。 十八、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環佩這個詞帶著溫潤的舊氣,有著含情未吐的幽婉,而叮當則是音韻的脆響,有著單純明快的清朗。 玉聲璆然,是佳人隨步款擺的裙裾生風,那叮當的音律宛如翡翠中的俏色,于嫻靜中就平添了一分嬌麗。 清晨出門的時候,隨手戴上了一只水晶手鐲,卻忘了原本就戴著一串海藍寶石的手釧,就在舉手猶豫間,一聲清越的脆響立刻就打消了我要去掉一個的想法。又抬臂轉腕試了一下,果然一串悠揚脆亮的玉聲響起。遂憶起蘇曼殊的:“月華如水浸瑤階,環佩聲聲猶夢懷。”想來環佩若是少了叮當之聲不免是要寂寞幽獨的,就如少了子期,高山流水又有誰解其中味呢。 水晶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飾品,和友閑聊時曾說過一句話“男子當溫其如玉,女子要澈若水晶。”男子當如美玉一樣沉穩內斂,寬緩和柔,而女子水晶一樣,晶瑩冰心,純凈清透。水晶古稱水玉,就是如水一樣的玉,以冰痕記憶著滄桑。那么澈如水晶一樣的女子,即使千帆過盡也會初心不改,一如最初的澄澈與明凈。 輕輕撫著腕上的水晶想起來了秀姐,她是年長我許多的一位姐姐,一個美麗堅強的女子,自從離婚后一直獨自撫養著兒子。我們是同事,知她工資不高,兒子又正是花錢的年紀,確實是入不敷出,好在秀姐有些積蓄在股市,就常常取出一些貼補家用。那一年股市大跌,她的兒子也正要上大學,原本還算殷實的家庭忽然就捉襟見肘起來。為了保障兒子的學習費用,她在工作之余又經營了一項生意,做為好友的我也幫了一點小忙。干練的秀姐還真是有生意的天賦,只用了短短的三年時間就把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秀姐知道我喜歡水晶,就在去進貨的時候特意買了這一只通透無暇的寬水晶鐲送給我,推辭不過,也就心存感謝的收著。夏天的時候極喜歡佩戴,就如一環千年的寒冰在腕間流轉,記憶著如水的日子,也記憶著我們多年來無暇的友情。 海藍寶石是經營奇石的先生送給我的,不是什么紀念日或是節日的禮物,只是看到那片清幽的藍就想起了自己的妻,買了來也沒有贅言,就這樣交付給你。淡淡清涼的藍和我平時愛穿的衣服都很搭,所以常常會佩戴,特意地上網查了下海藍寶石的寓意,一說是“人魚石”,一說是“愛情石”,傳說很美好,一如海藍寶石的美。知道不太善言的先生,也不會這樣婉轉迂回的表達情思,只是一番的心意恰恰就相合了。這樣不刻意地驚喜,淡淡而長遠,在靜水流深的日子里把歲月打磨的波瀾不驚,如那片海的藍。 一路走來環佩叮當,心情也時而沉靜,時而雀躍,在動靜之間體會世味的美好。友情與親情就如這環與佩的叮當,幽婉嬌俏著女子的模樣。此刻佩于腕間,擁著這人世情味,只覺得自己就是這世間最富足的女子。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我不是知青,但與知青是同齡人,且長期借住在知青連隊生活,我目睹了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到最后全部大返城的悲壯經歷。現在人到老年,每到夜深人靜,腦海中總浮起那些知青屯墾戍邊的艱苦歲月和難忘往事。 上世紀70年代后期,我一直借住在西雙版納的景洪、勐海、勐遮、勐滿等地的知青兵團各連隊,那兒居住著北京、上海、重慶、武漢、昆明等大城市的知青。他們每天起早摸黑開荒種植橡膠樹和金雞納,每月26元工資,日子過得非常艱辛。由于我是江蘇人,每天晚上許多上海男女知青都涌入我的房間,大姐大姐叫個不停。每天發生的故事和酸甜苦辣都會向我傾訴。 其中有一個上海女知青,長得頗像京劇《杜鵑山》里的柯湘。人漂亮聰明,每天打土坯的任務和割膠收膠的活都比同齡男孩完成得出色。一天晚上,“柯湘”抱著我大哭,說想家,這兒太苦太累太遠,真想跳瀾滄江一死了之。我只能好言相勸。“柯湘”又說,渾身發癢,看看是否有山螞蟥鉆在身上。在里屋,我在“柯湘”身上的背部、胸腹、下肢等處扒拉出7條大螞蟥,條條都吸血吸得漲鼓鼓的。 有一位姓郭的上海知青,戴著眼鏡,模樣很斯文。他出身不好,屬于“再教育”子女。他刻苦勞作,每天不停地開荒種地,有病也挺著,由于積勞成疾,他最終病逝于那塊亞熱帶雨林,長眠在南疆自己開墾的那片土地上。更有一位上海男知青,由于苦悶彷徨,他竟找了一位當地已有4個孩子的愛伲族婦女做妻子同居,由于習俗、語言、文化、性格的差異,經常爭吵。那位男知青一氣之下,用刀片殺死了那位愛伲族婦女,鑄成了無可挽回的人生悲劇。記得當年西雙版納中院在小街宣判、執行時,我在臺前聽著宣判詞,那位知青看到了我,微微點了下頭,流下了兩顆大滴眼淚。槍聲響起,落葉紛飛,那位被執行的知青就草草埋在檳榔樹下。 一天晚上,我們正睡得昏沉,突然門被擂得山響:“大哥、嫂子,我們今晚上可以全部返城,謝謝你們一家多年來的幫助關照。”當晚,勐滿地區的知青跳起了孔雀舞,潑水祝賀,鞭炮齊鳴,高升沖天,汽車聲聲,熱鬧異常。拂曉時,已人去屋空,唯有一株株膠樹依然在晨光中挺立,仿佛仍等待著女知青們去割膠收膠。由于知青走得突然,原先膠樹上綁著的碗里滴滿了白色的膠液而沒有人來收膠。直到一個多月后,當地政府才陸續招了一批農民工來重新管理膠林。 在知青大返城的年代里,演繹了許多人間悲喜劇。按當時的政策,知青只能回原籍城市。而許多已經結婚的屬于兩個城市的夫妻,若要回城,他們要么選擇離婚,回到各自的原籍城市,要么留在原地不走。絕大部分已婚夫妻選擇了勞燕分飛。也有少數未走的夫妻后來被調進了縣城景洪、勐海、勐臘及思茅等地。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ai類股-健策【2024】al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銀行證券開戶【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稅務
( 時事評論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hqq92580&aid=18059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