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2024/09/13 20:55:15瀏覽1|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玉山定期定額推薦證券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富邦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富邦臺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437榮創2024存股名單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日茂定期定額投資開戶推薦

鄙視而又憐憫的嘆息 桌面上的浮塵,輕輕吹去 然后,坐下來 悄無聲息 觀看前面的風景 悄無聲息 思量心中的風情 從早上,靜止到晚上 一切都將過去 一切都將來到 愛與明天,晴空和陰霾里的萬丈光芒…… >>>更多美文:短詩

民以食為天。但食的內容卻大相徑庭,有人吃香喝辣,滿面紅光;有人吃糠咽菜,面有菜色;有人山珍海味,腦滿腸肥;有人粗茶淡飯,面黃肌瘦。究根求源,食的質量、內容與靠什么吃飯息息相關。 靠本事吃飯。昔日,蘇秦、張儀靠三寸不爛之舌,成了風云人物;張良靠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名列漢初三杰;陳寅恪靠滿腹經綸,躋身清華四大導師之列;張恨水靠一支筆,也能把一家幾十口的口糧掙回來。如今,馬云靠阿里巴巴,馬化騰靠騰訊,李彥宏靠百度,雷軍靠小米,俞敏洪靠新東方,也都過得很滋潤。這都是憑的大本事,你我俗常人等,則可憑借點小本事立足世間,譬如會做生意,能修電器,善于烹飪,擅長書畫,能歌善舞,會爬格子等。雖不能大富大貴,但養家糊口還是有把握的。 靠汗水吃飯。重慶街頭的“棒棒”,揮汗如雨;北京小巷的三輪車夫,汗流浹背;建筑工地的小工,大汗淋漓;莊稼地里的老農,還有山中樵夫,江上漁翁,終日辛勞,胼手胝足,用汗水換來了衣食家用,養活了一家老小。他們活得艱辛,也活得硬氣,活得清寒,也活得坦然,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同樣令人敬佩,值得點贊。 靠關系吃飯。有一種人身無長技,又不愿流汗,但善于拉關系,找靠山。帝王身邊的弄臣,豪富豢養的清客,權貴手下的嘍啰,“老大”帶領的馬仔,大都是這樣的角色。 靠出身吃飯。有個闊父母,出身富裕家庭,或許能保你幾十年衣食無憂,但父母早晚要離去,坐吃山空的悲劇每每上演,“富不過三代”的規律屢屢應驗。一旦家業敗盡,“陋室空堂,當年笏滿床;衰草枯楊,曾為歌舞場”,也不算啥稀罕事。 靠臉蛋吃飯。倘若造物主眷顧,你有一副好皮囊,那確實是能吃飯、甚至能吃好飯的。有人在百度上討論“哪一行能靠臉蛋吃飯”,答案很多,意見比較集中的有演藝明星、禮儀小姐、時裝模特、情婦小三等。嚴格來講“情婦小三”不能算“一行”,不過,好臉蛋是干這個的通行證,也確有不少“情婦小三”發了橫財,特別是攀上“老虎”的那些女子。 雖然吃上飯是最終目的,但靠什么吃飯還是有高下雅俗之分的。靠本事吃飯為上,誰的臉色都不用看;靠汗水吃飯是本色,只要舍得流汗,啥時候都少不了你的飯食;靠關系吃飯,樹倒猢猻散是常有的事;靠出身吃飯,可得數年安逸,但誰也不能保證天長地久;靠臉蛋吃飯,別忘了花無百日紅,一旦年老色衰,美人遲暮,結局也多是悲劇。所以,一個有出息之人,還是要努力靠本事吃飯;即便本事不濟,只要不惜力,肯流汗,也餓不著。 當然,如果有人既有本事,又舍得流汗,既身世顯赫,又顏值過人,那就是萬千寵愛集一身的上帝嬌兒,只能讓人羨慕了。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可愛到膨脹的搞笑文案 一、我把自己吃得那么圓,就是為了不讓別人看扁。 二、再大的洪水也淹不死我,因為我是一個輕浮的人。 三、男朋友今天生日,沒能力給他買什么,只能買個小蛋糕,等我以后有能力了,我會重新換個男朋友。 四、我保持年輕的秘訣:謊報年齡! 五、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六、以后有話直說,不要老是在嗎在嗎,不出意外的話幾十年內我都是在的。 七、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八、若不是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月底我至少還剩兩百多!——致女友 九、不要被拒絕所打退,即使失敗了幾百次,也不要放棄去表白,萬一就遇到了一個眼瞎的呢。 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十一、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十二、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十三、騎電動車請戴好頭盔,否則,開奔馳的同學會認出你。 十四、剛給自己卜了一卦,五行缺房,命里缺地,卡里缺錢,情場缺愛,掐指一算,這卦真它媽準,除了沒人疼,哪都疼…… 十五、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為什么有燈呢? 十六、自拍照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分。不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還會覺得你虛偽! 十七、我不叫窮人,叫價格敏感性消費者。 十八、剛發工資時:這個月我要管住自己,不買任何垃圾!第二天打開淘寶:野生葫蘆娃?有多野生?買個試試! 十九、其實每次嘴上和你發完脾氣,我都特別后悔,因為當時我真想動手打死你。 二十、我懷孕8個月了,在家呆的有點煩,就到小區里逛逛。老公來電話,問我在干嗎?我說我在外面散步。老公大罵:那么熱的天你出去干嘛,萬一把孩子曬黑了呢! 很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二、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 三、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 四、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五、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六、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七、如果求上帝把自己變瘦沒實現,可以試試求上帝把我的朋友們變胖。 八、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九、你以為成長的前提是經過不斷奮斗和磨礪。到最后你才知道,你只是從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少年,變成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男人。 十、我發現很多網站都有地域歧視,圖片只支持本地上傳,難道外地的不行嗎? 十一、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十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必有你一個碗刷。 十三、你愿意做的太陽嗎?那么請與保持92955886.7公里。 十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我我可以多陪你吃會。 十五、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發朋友圈可愛的搞笑文案 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二、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卻要靠工作。我不知道明明是誰,反正我是偏偏。 三、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一種是我這樣的,另一種是像我這樣的。 四、做壞事早晚都會被發現,深思熟慮之后,我都改中午做。 五、現在超想把房子賣了去旅游,可房東死活不愿意。 六、昨晚跟蚊子戰了一宿,最后打成了平手,它沒吃飽,我也沒睡好。 七、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八、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九、我才二十來歲,愛情可以晚點到,但是快遞和外賣,晚一點點都不行。 十、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十一、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十二、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十三、上天給了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十四、我已經不是那個花500塊錢都有考慮很久的女孩子了,我最近花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五、剛剛一輛豪車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六、經過好多年的不斷努力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十七、現在有點討厭自己了,盡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女(帥哥)。 十八、小時候比成績,長大后比工資,現在連走個路都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一個與世無爭的垃圾,可等我真的做了垃圾才發現,居然連垃圾都要分類。 十九、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二十、每次想大開吃戒的時候,就這樣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聽天由命! 可愛搞笑文案 一、朕一靜下心來學習就想起天下蒼生,祖國尚未統一,心情很憂郁,惆悵難平,實在無心學習…… 二、現在女人照相照胸,男人照相照車,誰知道胸是不是擠的,車是不是你的。 三、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四、打個小麻將,吃個麻辣燙。找個小對象,生活就這樣。 五、你知道你為什么沒對象么?因為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你卻穿了條秋褲。 六、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而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七、“麻麻,我可以看電視嗎?”“可以,但是不可以開。” 八、別人都是用香奈兒包,lv包,迪奧包……而我,我用表情包! 九、為什么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十、課堂上的稀客,飯堂里的常客。 十一、1998年馬化騰開qq,讓你注冊,你不注冊。現在一個5位數的qq幾萬。2003年馬云說開淘寶店不要錢,讓你開店,你不開。10年間淘寶造就了無數個億萬富翁。2009年曹國偉開微博,讓你開通,你不開通。如今一個微博搞笑排行榜一年凈賺1500萬。現在我讓你愛我一下你不愛,后果自己想。 十二、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有小肥牛有小肥羊,就是沒有小肥豬呢,因為小肥豬都圍在桌邊吃小肥牛和小肥羊。 十三、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子和床不同意。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五、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照了下,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六、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化學水平:CO+2Fe=Coffee。 十七、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準備說相聲。 十八、人生就像汽車,起初的緩速,中途的極速,偶爾交警攔住,終點停速。 十九、剛剛有個很美的人坐在我面前,我們看了好久都沒有說話,直到手酸了,我才放下鏡子。 二十、學霸曬成績,模特曬身材,土豪曬有錢,女神曬自拍,老子曬太陽。 二十一、面對期末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二十二、“三人行,必有電燈泡。”“嗯,以后也不要叫電燈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二十三、輕輕解開你的腰帶,慢慢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潔白的肌膚,散發出幽幽的體香,忍不住咬你一口,別瞎想了——吃粽子。 二十四、如果你一個人覺得孤單,就把電燈關掉,電視打開,放一部鬼片,你就會覺得,門外有人,廁所里有人,床底下也有人。 二十五、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二十六、在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黑屏了,然后就聽到一個哥兒大聲喊:動一下鼠標啊。 二十七、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二十八、教室里拆開了一包零食就像人民廣場喂鴿子,學校里帶了一包面紙就好比城市廣場發傳單。 二十九、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三十、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床是吸鐵石。 三十一、小明考試考的不好,回家爸爸看了狠狠的揍了他一頓,他去向媽媽告狀說:“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么辦?”媽媽立刻回答:“誰怎么打我兒子我就怎么打他兒子,告訴我,誰打你了?”兒子說:“沒事,我就隨便問問。” 三十二、枯藤,老樹,昏鴉;學校,不讓,回家;突擊,裸考,不掛;簡直,在說,夢話。夕陽,西下,掛科人,在天涯。 三十三、其實我們都是三好學生,我們的三好目標是:吃好,玩好,睡好。 三十四、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三十五、說女生是平胸其實對她零殺傷力,但你說她胖,她就分分鐘想把你千刀萬剮了。 三十六、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后來經常洗澡,就縮水了。 三十七、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三十八、為了鞏固我們的友誼,拉近東西部差距,抑制貧富懸殊,杜絕社會分化,穩定社會治安,推動現代化建設……借我兩百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1 我有個朋友,每次一碰到煩心事,都要弄得滿世界跟著她一起生氣、難過。起初,朋友們都會耐心地聽她傾訴;后來次數多了,大家都覺得很累,索性躲得遠遠的。 遇到糟心事的感覺并不好受,情緒也難免會跟著變壞。但因此也不給別人好臉色看,甚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泄在別人身上,這樣的行為實在有些自私。 有壞情緒是本能,控制住了才是本事。不要總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你身邊人的感受也應該被照顧。不把自己的情緒隨意發泄在別人身上,是一種善良,也是一種修養。 一個人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而應該主動控制情緒。 2 我媽年輕的時候脾氣又躁又倔,她心情一差,全家人都不敢大聲說話,尤其是我爸。那時我總嘲笑他,一個大男人,在我媽面前卻像只小老鼠。我一直覺得奇怪,爸爸從來不會發火,他就不會遇到糟心事嗎,他是沒有脾氣嗎? 直到有一次我們在超市排隊,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們,收銀員卻突然無故提出要下班,還冷冷地對我們說“去別的隊伍排,我這邊不營業了。”一向溫和的爸爸突然很強悍地跟收銀員講理,直到找來超市的經理投訴。那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也是有脾氣的。 后來我問他,為什么從來不在家里發脾氣,明明有時候是媽媽錯了,他也從來不跟媽媽爭。爸爸說:“家里跟外面不一樣,有時候不能太講道理,要講感情。”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很慚愧。那個一直好脾氣、會忍讓的人,也有自己的情緒和喜怒哀樂。只是他總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收起了情緒,成了犧牲更多的一方。 哪有什么天生好脾氣,只是愿意包容罷了。那些看起來性格好、不容易生氣的人,不是真的沒有脾氣,可能只是他們更在乎愛人的感受罷了。 每天回家的時候,記得把壞情緒都留在門外吧。最好的情緒,要留給最愛我們的人。 3 以前在電視臺實習的時候,有過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那時我們在錄制一檔真人秀節目,有個同事在結束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張素材卡弄丟了。且不說賠一張卡需要好幾千塊錢,如果丟失了里面的重要素材,恐怕整個團隊一天的工作就白干了。 幾個人提心吊膽地向組長報告,本以為會劈頭蓋臉挨頓罵,組長卻沒有當場發火。他先是安撫我們,讓我們把有可能丟東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然后又找來攝像挨個地詢問。終于,我們在一臺閑置的機器里找到了素材卡。 組長當時的那份沉著冷靜,讓我很久以后都還記憶猶新。那件事也讓我明白了,解決問題永遠比互相指責重要。很多時候,發脾氣不僅不能讓事情好轉,反而會讓境況變得更糟。 聽過這樣一種說法: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另外90%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決定。10%會就此打住,還是會蔓延成100%,完全取決于你的處理方式。若是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很多明明可以冷靜解決的事就容易被當下的怒火和不快包圍,進而陷入惡性循環。 其實生活就如一面鏡子,你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你笑著對它,它也回報以微笑。無論情緒多么糟糕,我們都應該努力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希望我們都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把最好的脾氣留給最愛的人。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AA1415RR154WDEOJC


台股ai-精誠【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美股ai概念股精選-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ai概念股精選美股-川湖 》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時事評論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hcj30191&aid=18104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