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推薦 高雄燕巢玄關沙發傢俱行
2022/09/03 07:49:4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店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布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沙發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單人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單人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題記:我說我不要愛情,我只要你。 我是在下樓梯的時候遇到凌曉的,那時候,我抱著很多快遞箱,小心翼翼的下樓梯,可是還是在拐彎的時候踩到了什么,整個人開始傾倒,我以為要掉下樓去了,一個人及時的抱住了我。等我定下心來的時候,他還保持著這個姿勢。那是一張陌生的臉,因為靠的太近,我突然臉紅了。我說謝謝的時候,他笑了,很陽光很好看的笑容。他幫我一起撿地上的紙箱。 我知道了他叫凌曉,知道了他住我樓上,知道了他的聯系方式。 我只要一上線,一定可以看到彩色的凌曉,不管什么時間,他都是彩色的。我在電腦這頭問他,你怎么總在線啊?他發來一個調皮的笑臉,說,我覺得你會找我。 我覺得你會找我,就這么簡單的7個字,我定定的看了好久,不管是真心還是玩笑,我很心滿意足的接受了。 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可以聊天,吃飯,斗嘴的好朋友。 我也偶爾會從凌曉的嘴里聽說他女朋友的種種。雖然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傳說中的美女,聽的出來凌曉很在乎她,也很粘她。 有時候凌曉會發些漂亮的衣服照片過來,讓我幫他挑,每次我們的意見總是不會一致的,我偏愛清爽的冷色調,他喜歡性感的暖色彩,可每次他還是來問我。有次我在樓下的小賣部遇到一個女子,吸引我的是她的裙子,那裙子就是我跟凌曉說的,我很喜歡的長裙。我偷偷的看著她,長長的頭發,只是那濃妝把我喜歡的裙子拉下去了。她回頭的時候發現我正在看她,出于禮貌,我微笑著,她瞟了我一眼,走了。我付款的時候,老板對著她的背影說:“沫沫呀,看到沒有,那眼睫毛,女人就要這樣打扮,看看你,穿著這叫什么呢”“爺,別說了,臣妾做不到。” 我在很后來才知道,那個女的就是凌曉的女朋友。原來凌曉喜歡這樣的。 時間過的很快,一天天,一年年。同桌小芳又開始招呼大家參加聚會了,每次我都不想拒絕的,可每次他們都能說服我。我聽了凌曉的話,把自己的馬尾放下,把眼鏡拿下,化了淡淡的妝。什么聚會都一樣,好像每個人都很開心,又好像每個人都很裝,好吧,我也很裝,裝的很開心的樣子,可是那討厭的高跟鞋讓我的腳很疼。散場的時候,好像已經很晚了,我在馬路邊打車,等了好久都沒有。我開始往回走,可是腳疼的受不了。手機響起,是凌曉,“怎么還不回家,都半夜了。” “沒車,我在等車。” “你在哪,我來接你。” 一會,遠遠的看到一人騎著小電驢朝我來了,是凌曉。他看到的是,凌亂的頭發,光著腳,手里拎著鞋子,吐著舌頭,可是不知道為什么,他什么也沒有說,一把抱住了我,緊緊的。“怎,怎么了?”我問。“上車,回家。”一路上,他都沒有再跟我說過一個字。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么,或許哪里得罪他了。 這以后的好幾天,雖然還是看到他彩色的頭像,但他不跟我說話了,我一直在對話框里寫著什么,總是在點發送前又一個字一個字的刪了。或許,人家是在討厭我呢,我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這件事情卻一直在我的生活里,工作,學習,吃飯,睡覺,他都一直在我腦海里。我開始煩躁,好吧,我告訴自己,我先去找他,問清楚。為了不那么明顯,我特意買了點水果謊稱是人家送的,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才送點給他,我為自己的這個理由竊喜了一陣子。 我來到凌曉家門,按門鈴,然后聽到他的聲音,很大聲的“誰啊?”接著門開了,我呆住了,他也呆住了。他光著身子,只裹著一條浴巾,房間里有個女人的聲音。我的眼睛無處安放,我把水果快速的塞他手里,就逃了。 回到家,關上門,我居然開始哭了,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是為什么,心里有個地方,突然很疼,疼的我眼淚嘩啦啦的下來。我罵自己,發什么神經。 想了很久,發現我好像是喜歡凌曉的,至于從什么時候,從哪里開始的,我不知道了。我開始屏蔽了他的微信,我開始隱身,我開始偷偷的看他的說說,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我選擇忙,讓自己每天都很忙,忙的沒時間再去看他的空間,忙的一到床上就困的不行,忙的做夢都是在緊張的準備工作。 可是,凌曉,你,會想起我嗎? 文【若安】

我常抽時間跑步半小時,晚上做仰臥起坐30個。不是每天堅持,但一直斷斷續續地做著。我想讓青春逝去得慢一些。 不得不承認,四十多歲,精力大不如前。白天工作緊張了,晚上就會累。晚上過了十一點,就難以入眠,第二天精神倦怠。年輕時,睡一覺,就又像充了氣的皮球,想蹦跶多高,就能蹦跶多高。 昨夜加班,可能睡時喝了茶水,結果躺在床上,十二點還不能入睡。窗外的月亮大而亮,就把思緒引得遙遠而縹緲。真實的,幻想的,喜悅的,憂傷的,種種畫面交錯紛呈。 月色惱人眠不得,只緣人已到中年。四十多歲,要學會精簡生活了。 物質上的精簡,是不再隨便買東西。以前買衣服,先看價格,貴了不買。小時艱苦的鄉村生活養成的習慣一直跟隨著我。現在一季只給自己買一件衣服。不看價格,只看喜歡與否。什么時候穿,都是愉悅的。 買水果一類,也寧愿買好點兒的,買貴的,買少點兒,不再因為便宜買多了。因為不是餓才買,是因為要品嘗生活的幸福才買。 精神上的精簡,是交往應酬越來越少。年輕時不喜獨處,每到空閑,必邀幾個同學聚聚,我總是活動的發起者或熱烈的響應者。現在雖然依舊常想老同學,想那幾個“死黨”,聯系卻越來越少了。以前哪個文友邀約,只要能參加我都不拒絕。現在,是真的懶了。就覺得自己待著,挺好。四十多歲,越來越覺得語言是無用的東西了。 年輕時,覺得不把心里話全說出來就憋得慌,沒有人傾聽就孤獨,不說就覺得自己被淹沒了。現在覺得很多話可以不說。因為說了,別人不一定能懂。懂你的,不說,他也懂;不懂的,說再多,都是廢話。愛你的,自會想你所想,憂你所憂,為你考慮,悄悄地為你做事。 四十多歲,越來越覺得要愛自己。對著鏡子,眼角的皺紋已清晰可見。頭上的白發,隔一個月不染,就毫不顧忌地張揚出來。嘴角兩邊的括號,也漸漸清晰。 越是這樣,越要愛自己。一日三餐,好好吃飯。健康是美麗的第一要求,每天鍛煉,保持體形。前天路過化妝品店,買洗發水。賣化妝品的小姑娘說我積分夠了,主動給我做面膜。舒服地躺著享受,心情大好。忽然想,我以后也定期來美容吧。 上有老,下有小,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擔憂的事情,可是,擔不擔憂,該來的還要來,那還擔憂什么呢?遇山爬山,遇河涉河。“活著有什么意義呢?”當這個想法一侵襲,就讀書去,跑步去,做家務去,把這個惱人的哲學問題拒之門外。 下班快半個小時了。回家,做碗面條去。好好犒勞自己一下。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6月中旬,隨市民營經濟考察團飛抵首站福州。一踏上福州的大地,我就被親情牽引著,迫不及待地來到文林山革命陵園,祭拜30年前長眠于此的叔父。當一眼看見叔父骨灰存放處那幀遺像的一刻,我不能自已,長跪嚎啕大哭…… 叔父是父親唯一的弟弟。叔父生于1930年,步入中學時,革命的烽火正如火如荼地蔓延在中華大地,革命根據地的燈塔吸引著無數追求理想的有志青年。學校里一位地下工作者老師常常召集進步青年講述革命理論、馬克思主義思想。1948年的一天,在老師的帶領下,18歲的叔父在黨旗下宣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未告別親人的情況下,毅然去了紅色革命根據地——延安,參加了舉世聞名的解放戰爭。1950年6月,朝鮮戰爭爆發,年僅20歲的叔父作為中國人民志愿軍的一員,雄赳赳氣昂昂地跨過鴨綠江,為保衛和平,保衛新中國而戰。 1988年,我去福州看望病中的叔父,他對戰爭的講述并不多,叔母說他是身為作戰參謀在指揮部里指揮作戰,曾經發生過驚人的一幕:指揮所剛剛轉移到另一處,敵人的炮彈就落到了原地。 叔父回國后,部隊南下,守衛著日夜被國民黨炮火騷擾的廈門前沿陣地。1968年,越南戰爭爆發,叔父又投入到這場抗美援越戰爭中。 叔父對家人保守著軍事秘密,臨行前他給叔母留下了幾百元的積蓄,拍了全家照,照片上寫著“翻身不忘共產黨,幸福不忘毛主席。”他是準備隨時犧牲在越南戰場上的。戰爭爆發一個多月,叔父音信全無,叔母焦急萬分,后來從一個同志那里得知叔父已經上了前線。據叔父描述,空軍高炮戰斗是非常殘酷的,一場仗打下來只有幾分鐘,甚至更短,他親眼目睹了戰士們的英勇頑強:兩條腿炸斷了還在喊“開炮!開炮!”腸子流出來了,自己塞進去,繼續戰斗;他的耳朵曾被高炮和機關槍震聾了好幾天;一個指揮員高喊“沖鋒”時,喉頭被鋼盔帶子卡住,他快速上前為他拉好……一年后,叔父帶著被戰火燒傷的大腿回國養傷。 幾場戰爭在叔父的生命里留下了太多深刻的印記,以至于在他病重昏迷時口中不停地喊“開炮!開炮!”叔父忘不了那些在戰火中失去生命的戰友們。 戰爭結束后,叔父所屬的高炮部隊駐扎在了廈門。軍隊中許多年輕軍官因為國奮戰而顧及不上個人婚戀,那時解放軍非常受民眾的仰慕和愛戴,從戰爭年代的“軍民魚水情”到解放后“軍民一家親”,是真真切切。 在這里,叔父認識了叔母,建立了家庭。據叔母敘述,當年她是小學教員,一次軍隊組織與地方聯歡,一群年輕的軍官來到小學校園,與師生共同起舞。之后的一天,叔母收到了一封字跡清秀的信,信中向她問好并約她再見面。叔母讀了那封頗有文學水平、字體優美的信,心被打動了。他們戀愛,結婚。按理說結婚生兒育女是幸福的事,但在隨后到來的文化大革命中,叔父為此承載了二十年的政治壓力,因為叔母的父兄都是海外華僑。 在家庭與組織之間,叔父始終以黨的利益為重,雖然精神壓力很大,常常感到無奈,但始終嚴格遵守著組織紀律,從不向叔母透露半點軍隊的秘密。 1968年,我5歲,叔父帶著全家回到了他闊別20年的家鄉——巍東鄉堡安村。那時的長江大橋還未建成,火車廂用輪船一節節運過江,從廈門到韓城一路走走停停,加上沿途在營部寄宿,走了幾天幾夜,到了韓城,又坐上毛驢車才回到村里。當時的農村條件很差,虱子跳蚤不少,但家人們竭盡全力布置房間,還特地為叔父一家準備了白面。由于生于廈門的叔母受不了沒大米吃,不習慣北方生活,只住了五天就回了廈門。這也是叔父唯一一次回家鄉。 叔父為革命離鄉近40年,始終念念不忘家鄉親人,鄉音從未改過,對親人的關愛與資助從未間斷。我們家七個孩子,生活不易,叔父每年都會匯來400元錢,以支持我們的生活及教育開支。我們幾個孩子與叔父感情很深,常以通信方式交流思想,得到叔父的教誨。 1970年,叔父的部隊調至北京,將我的父親接到北京住了3個月。隨后三哥考上清華大學,叔父照顧了4年。后來,部隊移防內蒙古沙漠地帶,大風揚沙,條件艱苦,炮筒一天擦好幾次,叔父毫無怨言地守衛著祖國邊防。 1976年,全軍精簡部隊人員,叔父轉業福建,擔任國防系統要職。在軍轉民之前,全國軍工企業遍布于大小山脈里,設備極其先進,而工人們的生活卻十分枯燥,人們向往著大城市的繁華熱鬧。在長達十余年的軍工工作中,叔父很辛苦,常常趕夜路,下廠處理事務。因長期勞累,未能很好地休息,叔父得了癌癥。在與死神作斗爭的日子里,他表現的無比頑強,從不吭一聲,病重期間仍堅持學習工作,最后終于支撐不住倒在了病榻上。 叔父在他五十九歲那年走了,他來到這個世界時轟轟烈烈,走時兩袖清風,經歷了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社會主義建設幾大階段,為后代留下了極其寶貴的精神財富;他剛正不阿,學識淵博,勤奮向上,無私無畏,信仰堅定,意志堅強,赤膽忠心,廉潔奉公,平易近人,是韓原驕子,是為革命理想奮斗的戰士!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皮沙發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墊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新北土城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傢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南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h7586256&aid=17700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