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桃園平鎮軟裝傢俱行推薦
2022/06/15 16:07:5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幾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機能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穿衣鏡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笨鳥不會飛,但是它一直堅持練習飛翔,因為它想要像雄鷹一樣翱翔天際。同伴們都嘲笑它不自量力,但它還在努力著。雖然花了很長時間,但是它還是學會了飛翔,甚至比同伴們飛得還要好。想當雄鷹的笨鳥并不可笑,至少它有目標,肯堅持,不放棄夢想。         身邊總會有像雄鷹那樣令人羨慕的人存在,他們有著屬于自己的廣闊天空,有著我所沒有的東西。而我就像一只不會飛翔的鳥,只能守著方寸之地,伸長脖子看著別人自在地高飛,再低下頭看看笨拙的自己,越來越懷疑自己的一生就是如此,沒有改變,沒有希望,沒有成功。           后來,我漸漸地不再去看別人怎么飛,一個人努力地練習。雖然不能像別人飛得那么好,但是至少要會飛,飛出這個小地方,看看外面的世界。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聽過別人無數次的嘲諷,可為了不辜負之前的努力,不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得意,我還是咬牙堅持著。         當我終于能夠乘風而起,揮著翅膀飛起來的時候,我成功了,即便這在別人看來不值一提,但我戰勝了從前的自己,達到了我一直以來的目標,讓我的人生發生了改變。我還要繼續努力,我相信我還能做得更好,能夠一步一步地成為讓別人羨慕的人,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想當雄鷹的笨鳥們,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用自己的力量告訴別人,告訴全世界你是最強的,總有一天,你會實現夢想,成為人人欣羨的雄鷹。 @追夢赤子心

女子,自古以來,被人們賦予太多的內容。寬容,大度,美麗,深沉,堅強,果敢等等。而我,喜歡如水的女子。 “女子是水做的”這話,對于喜歡紅樓夢的人來說,并不陌生。黛玉,那個純凈的一塵不染的如水女子。與賈府這個混沌的大家族,格格不入。她的尖刻,透著她的灼灼才華。她憂郁而沉靜的眼睛,像一面清澈的湖水,照見那個大家族最卑劣的丑陋,折射著人世間的丑惡與悲苦。 老子說,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水,滋養萬物,被稱為生命之源。它為世間萬物無私奉獻的精神,像極了我們的母親。 女本柔弱,為母則剛。一副柔弱的肩膀,扛起家庭的重任。母親,有著水一樣的情懷。勤勞,樸實,剛強,是母親的標志。母親給了我們生命,也給了我們水一樣的思想。清晨,天未亮的廚房里,晃動著的,是母親的身影。夜晚,工作了一天的母親,還在忙著家務。母親,就是最美的那個水一樣的女子! 水,無色,無形,卻擲地有聲。如水的女子,也許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她們有最美的心靈。她們甘愿在貧困山區默默奉獻著青春,她們甘愿去落后地區扶貧攻堅,她們甘愿在祖國最貧瘠的土地上,用如水的情懷,澆灌祖國最恢宏的藍圖。如水的女子,有大美的情懷! 張愛玲說,做個善良的女子,心不怨則魅力,心存寬恕則圣潔。如水的女子,當是善良醇厚的。這是一個女子最好的底牌。還記得《茶花女》嗎?瑪格麗特即使身落風塵,依然心地純凈,甘愿犧牲自我,去成全他人。她的善良,深深刻在世界文學史上,熠熠生輝。 《老子》有云:“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如水的女子,柔弱的外表下,潛藏著巨大的力量。安靜時,她是一汪清澈的湖水。風起時,她變成是狂濤駭浪的海。《知否》這部電視劇,紅極一時。主人公明蘭,表面看起來,一枚柔柔弱弱的小女子。但是,她的內心,清澈而深邃,挫折面前表現出的鎮靜,果敢,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氣勢,著實令人贊嘆。祖母被害,她沉著而冷靜地組織家人,搜查兇手。在與王家勢力斗爭時,表現出來的勇敢,讓她的父親都汗顏不已。 優雅是如水的女子的內涵,靜水無波是由內而外散發的一種氣質。這個世間,并不少美麗的女子。但是缺少有魅力的女子。楊絳先生,雖貌不驚人,她的才氣,她的優雅,她的品德,卻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像一杯白開水,素樸誠摯,初品無味,但是,卻展現了生命最珍貴的東西。她稱得上最有魅力的如水般清透的女子。 我,喜歡如水的女子。 云煙于2021.02.26 作者:紫云煙(微信號ziyunyanxsg),自由撰稿人,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多篇文章被選入《中學生閱讀教材》《散文詩集匯編》。在眾多網絡平臺廣為傳誦。微信公眾號xsg022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沒有很好地細數生活的美麗樹葉,時光就無情地把我帶到人生旅途的這一站,陽光和雨露沐浴了我48個年頭。除了感到生命的力量漸漸衰弱之外,一點也沒有收獲,無論有形的,還是無形的。就是眼前豐饒的世界以燦爛的姿態迎入眼簾,窗外的雪景像一位渴盼以久天使帶給人們快樂的喜悅景致。好久沒有見過雪花光臨了,這是上天的賜福。 像是執行使命的天兵天將忙碌了一夜,我醒來,看到大地一片白茫茫,天地渾然一體,給我們有感知的生靈增添了更多心靈滋潤。自然以溫情的雙手時時刻刻都在撫慰著我們人類的生命,只要我們稍加體味,就會感受到雪花在季節的盡頭給予我們最美好的情懷慰藉。 她是雪精靈,來自遙遠的天外,在無畏無懼的狀態下與空中的水氣相遇,相知形成了了一次浩浩蕩蕩的真誠飛揚的美麗場景。給我們生活在大地上的生命以無私地關愛,以精美的形象和神奇給予揮灑在土地上,使我們的生命得以解渴,為我們的生活增色添彩,給我們疲憊的身心送來休閑的意趣。 如果有一顆真實、善良靈動而純正心靈在跳動,且是充滿感恩的狀態,那么世界就是的面貌就在你的面前呈現異常多彩的風景。這時就沒有力量可以阻擋你,對這個神奇世界靈敏的感受,對天地之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詩意。生命是如此這般招人喜愛而充滿情趣,感受著身邊的一切,都在像是風中雨點輕輕地滋潤著無數生命干枯的心田。 好喜歡走在下過雪的路上,踩在雪花重疊的棉被般的地上,心里有無比的喜悅。感覺特別棒。頭發上,衣服上,臉上甚至睫毛上都都落滿了上蒼的禮物雪精靈,身心都被雪花的無痕的情誼擁抱,讓自己的內心花蕊接受著大自然芳菲的熏染吧,留給我無盡的思緒和戀情。我知道感激,因為我們有知,眼前的一切都是天地偉大的造就,而自己且在無意間發現生命的渺少和短暫,渺小到想小孩子衣袋里的鋼蹦,無人能夠知道你的存在久遠,短暫到像這雪花落的地方不同,就造就自己的存在時間有限。 生命的脆弱性和無法再生性,都明白告訴我,你是一個普通有限的存在,是一個暫居地球的過客,是一個對于世界和中國悠久文化沒有些須作為的存在,是一個活過而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的生物體,是一個漂流在海灘的貝殼,停留時不曉得珍惜,路過又不知道觀望風景,生活也不曉得體會,休閑就是單調地度過,沒有思索,沒有在意,沒有反思,沒有檢討,沒有總結,生命的流走似東逝水,一瀉千里,無所顧忌。 因為我們只是停留在簡單地活著,而從來不曾想到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是否秉承更重要的意義,若我們自身無從知曉,那么世界上難道還會有人好管閑事為我們的生命存在勞神認知嗎?我們活在膚淺的歲月里,正如秋冬里的枯葉頹廢在灰暗的角落,其實我們不該如此生活,因為我們依然是僅有一次停留在世界上的有限時光,生命的價值和意義無從彰顯,只能證明我們活得的確無聊。 沒有為遠去的歲月空過而嘆息,有人卻在為沒有得到許多想要的東西日夜紛爭。其實人生匆匆似水流,如花歲月已不在。好好活著,善待自己,就是善待世界,好好愛著,激情澎湃的生活,就是無怨無悔的人生,不管別人看著你美麗與否,都不必在乎,重要的是你真切的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或是平凡,或是卑微,或是安心,或是不虛度,或是攜愛而生,為愛而在,因愛而美麗。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新竹北區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新北新莊軟裝潢布置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臥室沙發傢俱行
( 知識學習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h7586256&aid=17518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