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類股-研華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2024/04/14 14:49:13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緯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宏泰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欣興

治強國家, 守平城地。 過好每天生活, 看美麗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文/邊走邊學 有些事,做了就做了,就不去想了,再想,心會煩;有些人,走了就走了,就不要留戀了,再留,心會卑;有些情,沒了就沒了,就不去懷念了,再念,心會殤。要知道,做人之美,在于簡約;做事之美,在于利索;胸懷之美,在于寬闊;聚散之美,在于淡泊;心情之美,在于快樂。 幸福可遠可近,全在于心;回憶可淺可深,全在于感覺;思念可濃可淡,全在于念想!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昨天是冰封記憶的一本書,今天是書寫人生的一頁紙,明天是等待描摹的一幅畫。遠離,紅塵紛擾,遠離,俗世喧囂,攬幾縷淡泊,坐一懷恬靜,浮世流年,淡守清歡。腳步匆匆,求索漫漫,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份釋然。若,晴天和日,就淡賞閑云;若,風雨敲窗,就且聽風吟;若,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云天碧水,微瀾靜好。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月不寒,心無瀾,碧海晴天。 一人,一室,一燈火;一卷,一筆,一盞茶,一懷恬淡,一眼薄涼,一絲淡然,寧靜的心,懂了知足。 淡淡的日子,淡然過。生活如水,人生似茶,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 淡淡,是生活的一種格調;是做人的一種性情。淡淡的顏色,是一種干凈;淡淡的情感,是一種雅致;淡淡的花香,是一種迷醉;淡淡的交往,是一種長久。淡淡,是一種感悟;一種哲理,一種心態,一種品格。淡淡的情感最淳樸,淡淡的心境最質白。做一個淡而平靜之人,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輕薄,不摧眉折腰。淡淡來,淡淡去,活得充實而有滋味。 歲月,就是一場跋涉,感情,就是一場綻放。終究是,歲月太深,繁華成煙,人心太淺,守望難堅。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價值,各有各的理念,各有各的世界觀,各有各的人生觀,各有各的價值觀。不要苛求別人,不要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人,嚴于律己,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種成長,看淡,心情才好,看開,日子才愉快。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人生,如一朵花,靜靜綻放在原野,有陽光有雨露有生命;如一縷風,默默滌蕩在天地,有輕拂有奔放有浪漫。別把自己不當誰,沒有誰天生就應該卑微。人,活得再漂亮,也會有凄涼;路,走得再瀟灑,也會有迷茫;歌,唱的再響亮,也會有情殤。所以,生活要理性一點。要懂得,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人生就是這樣,走一步一步風景,進一步一步歡喜。原來以為重要的事情,回望時,原來沒那么重要;原以為恐懼的事情,再回望,其實無所謂。人生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態若安好,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淡看花開落,笑視云舒卷。放下,自然輕松;站住,才能看清。生活,既要活得輕松,又要欣賞人生的美景!生命,有長短,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漂亮的生活,來自好心態,好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知足。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有些記憶,如沙痕,終將為如風的歲月所湮沒。 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陪你走到最后。那些,擦肩的緣,路過的份;那些,付出的真情,遇到的真誠;那些,曾經的感動,真情的動容。都是記憶深處一朵清淺的花,即使瞬間綻放,也會暖流滿心! 生活,是柴米油鹽的平淡;生活,是酸甜苦辣的平凡;生活,是早出晚歸的奔波;生活,是聚散離合的悲歡;生活,苦樂共存,喜憂參半;生活,酸甜共味,冷熱相依;人生的道路,不是一條坦途順到底,每個人都會遇到溝溝坎坎,只有想法跨越坎坷,才能走向自己的輝煌,若想活得灑脫,就要學會看開,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帶一份美麗的心情去生活 文/親親水藍 很多時候,我們心如明鏡,懂得能夠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是人間至美。 很多時候,我們又驀然發現,心情好像一種極柔弱的東西,經常會因了自然界的風花雪月或是人世間的陰晴冷暖,而劇烈的波動著,蛛絲般震顫飄蕩,無所依傍。 美麗的心情,是難能可貴的無價之寶。快樂的時候,心情恣意飛揚舞動,自信而快活,即便在黑夜中徜徉,也會綻放出如花笑顏;而一旦失卻了心境的美好,陷入凄苦的境地,霎時間天昏地暗,即使身在睡夢里,也會灑落淚滴數行。 心情,它柔軟而嬌貴,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即便健康與美貌皆備,如若沒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也猶如在沙土上建高塔,清水里撈月亮,一切都無從談起。 心情,它與我們形影不離,或許,它比影子的追隨還要固守堅實得多。當光慢慢消失的時候,影子就會躲藏在深深的黑暗之中,尋不見形跡。只有我們的心情,會始終如一地牢牢粘附在胸膛中最隱秘的地方,堅定不移地陪伴著我們,絕不會輕言離棄。 心情,是心田這片土地醞釀出的植物。只要我們的心臟沒有停止跳動,心情就播灑著,活躍著,生長著,更迭著,強有力地制約著我們的生存狀態。在我們的一生當中,可能沒有愛情,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財富,卻獨獨不會缺少心情的存很多時候,我們會陷進失落的國度,沒有來由地感到心煩意亂…很多時候,我們會感覺到一種無的倦怠正一步一步向我們逼近…… 其實,就如同日升日落輪回交替一般的道理,心情自然也會有起伏輾轉的時候。因此,我們要給心情留下些許的空隙,就好像兩輛車之間的安全距離——一些緩沖的余地,以便可以隨時隨地的調整自己,讓心情進退有據。 我們當然明白,生活的空間,須借清理挪減而留出;我們也應當知曉,心情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生就宛如一副牌,無論我們手中所持有的這副牌是優是劣,都要竭盡全力把它打到淋漓盡致,如同我們在生活中不論遇見什么狀況,重要的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與態度。其實,如果我們愿意撤下心防,仔細地想一想,就不難看出生活中并非總是陰影重疊,當我們選擇轉身面向門外的陽光燦爛時,就不可能總是被暗影迷迭籠罩著。 心情,不是一成不變的,它天生就具備變幻多端的本領。如果你一蹶不振,你將面臨畏葸和一事無成;如果你落落寡合,總喜歡孑然地面對孤燈,不愿正視苦難,只是一味地逃避,那么你將在無形中失去很多寶貴的東西;如果你昂揚向前,希望就永遠微茫地閃動著,不斷激勵你前行;如果你百折不回,盡管生活每一次都百般壓擠你,你都會充滿了韌性和幽默地彈跳而起,大呼一聲,我又來了,并且螺旋向上;如果你面向每一叢綠樹與鮮花粲然微笑,它們必會回報你綠意與芬芳美麗的心情,來之不易,只有無私地付出,才有可能收獲更多的美好。 當我們贈人玫瑰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就好似當我們抓起爛泥巴想拋向別人時,首先會弄臟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一句溫暖貼心的話,真誠地說給別人聽,就好像往別人身上噴灑香水,自己在無形中也會沾染到若隱若現的香氣。因此,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要時時心存好意,才能夠心襟坦蕩,明朗平和。 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不要在塵世瑣事中與人摩擦碰撞。要知道,有些話語也許稱起來并不沉重,但稍一不慎,便能重重地壓到別人的心上,讓他(她)喘不過氣來;同時,也要告誡自己,不要輕易被別人有心或無意的話所刺傷,更不要任它們堆積在心里,形成一座山,首先壓跨了自己。倒不如淺淺一笑,揚起眉,靜靜立住,看它們蝴蝶蹁躚起舞,自如地飄飛到風里去吧…… 隨著韶光流轉,歲月遷移,我們已經慢慢忽略了太多值得珍惜的東西,心情也自然難以明媚。光明使我們看見很多東西,也使我們看不真切很多東西。假如沒有黑夜的存在,我們便看不到閃亮的星辰。因此,即使一度我們無法與美麗心情攜手起舞,卻常常與痛苦磨難狹路相逢,也不會是全然沒有價值的。它可使我們的意志更堅定,思想、人格更成熟,更能夠分清是非曲直。當風浪過后,柔甜的陽光照拂著我們,心情變得越來越美麗,那也是一種彌足珍貴幸福。 我們常常會不由自主地慨嘆人生苦短,快樂難覓,匆忙間回眸已是兩鬢染白霜。作為平凡人,我們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要仔細體味人生深厚的內蘊,慢慢地觸摸生活真確的意義。雖然,我們只是天地萬物之間的一粒微塵,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全力以赴去拓展它的寬度,讓我們的心情在短暫的人生中,閃耀出璀璨的光芒,常常美麗,時時動人。或許,我們無法更改天生的容貌,但我們可以展露真心的笑容,同樣是生命里一道絢麗的風景;我們并不奢望能控制他人迎合自己,但我們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選好自己該走的每一條道路;我們無法預知明天會發生什么事情,但我們可以充分地利用今天,就不會在明天頹然言悔;我們無法要求生活中事事順暢,但我們可以做到事事盡心…… 能夠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不是因為我們獲得的頗多。而是我們計較的很少。我們深深懂得,多,有時也是一種負擔,是另外一種失去;少,并非真正不足,而是一種隱形的有余。很多的時候,我們審時度勢,選擇了舍棄,學會舍棄并不意味著全然失去,而是一種更寬闊更博大的獲得! 在生活中,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我們應該學著豁達一些、開朗一些。因為,只有豁達的人才不至于鉆進牛角尖,也才能樂觀進取;只有開朗的人才能夠做傳播快樂的使者,讓生活中時時洋溢著輕松愉悅的氣息。 我們要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就要擁有一顆明澈自在的心,不管外在大環境如何變化,自己心里始終都能容納一片清靜的天地。清靜無須喧鬧繁雜,更無須所求甚多,能夠學著放下掛礙、開闊心胸,心中自然清靜無憂。 美麗的心情,它寧靜而堅定,可以蘊涵人生林林總總的苦難,但絕不會被苦難輕易的擊碎,它是穩健向上的。 美麗的心情,它能感應快樂的如絲如弦,體會世間的每一分感動,貼合情感的每一種明艷,它是澄澈恬澹的。 美麗的心情,覆蓋生命中每一個清晨與夜晚,讓心靈保持明凈,并且充盈著一種確實而永恒的安寧。讓我們的意境,時常保持清朗明暢,我們的生命,因此而廣博!因此而絢爛! 換一條絲巾,享受另一番心情 文/回眸聽雨 三月的晨露變得柔軟了,圓滾滾的似粒粒珍珠,晶瑩的可以閃迷了你的眼睛。風,將晨露摟在懷里,在晨曦的搖籃中伸著懶腰。一切變得清新、明麗。 早間的時光是可以獨享的,就好像熟睡的人群,在各自的夢境里快樂的奔跑,這樣的時光是不希望別人去打擾的,一任瘋狂到底。閑散在阡陌,望著日漸生機的曠野,亦或橫臥一處斜坡,看著魚腹轉色,海天微曦。一種無人境,一段懶散時,醉于此,亦求此態一世。這,稱呼為“活著”,還是“生活”呢?“生活”和“活著”畢竟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和兩種不同的追求。我比較庸俗懶散,沒有過高的追求,只求“活著”,也就是“生活”境界的一種墮落,這也就是我的最高境界了。 忽然覺得沒有什么感興趣的事情,一切都是這么無所謂,卻又有無法釋然的東西。 三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當脖子感到酸痛時,才發覺那是在尋找曾經南去的雁行,這個時候,是該燕歸來了嗎? 人,真是一個矛盾的物體,一方面貪婪的想享受春花秋月,一方面又懼怕青春老去。倒不如三月的桃花,該盛開時就開的肆無忌憚,該凋謝時就華麗轉身,一生的優雅,一世的從容。 有人盼望著夕陽西下,早一點雞入窩,鳥還巢,同樣也有人盼望著月轉星移,早一點啟明掛懸,霞光覆夜空。夢,終歸要醒。 晨風,吹掉了蒙在天空上的最后一塊面紗,東方,一張新婚少婦樣的面龐,鮮靈的展現在世人面前。周圍的一切開始沸騰了。 牧羊犬的幾聲輕咳,將沉睡的靈魂拖曳出來,但心情并未因此而輕靈,一如既往的,沸騰的世人,沉淀的自己。 畢竟是到了“蟄蟲驚而出”,“物候桃始華”,頸間圍巾有些微重,不如趁著這靚麗的季節,換一條桃花一樣絲巾,享受另一番心情吧。 寫過的那些字,字里行間的心情 文/留作回憶之溜溜梅 我一直都想要一個別致的許愿瓶,去過很多飾品店還有雜貨攤,都是可遇而不可求。如同心里面總有屬于自己的裝扮,只是想象出來的衣服哪里買得到呢?就像夢中情人一般,如若今生能遇見,那便也是紅塵里了了心愿,即便再碰上紅塵糾葛,也很有可能比從前更加坦然處之吧!今天在貼吧里就遇見一位相隔千里的牧師。牧師發過一條回復“人從來不憚以最壞的惡意揣摩他人,三人成虎,就算你不是也得是了”這話的確觸動我。我是獨生女,可能會像人們說的那樣像我這樣的女孩更渴望有真摯的朋友。一直以來不管對誰,在哪里遇見什么樣的人,我都傻傻地付出真心,從來沒想過給了哪有完整回來的。總是一廂情愿的認為可以以心換心,其實就是傻,還有不愿意去防備別人,把認識的每一個人包括熟悉的,也包括不熟悉的都看得太重要,甚至為了討好人家放棄一些本該屬于自己的東西。這些東西有時間,有物質,有人,有我的健康和安全,有我的直覺和內心,還有我未宣泄或表達出來的情感,也許還有別的,也許這些有的不可一概而論。 寫到這里,思緒一團亂麻,近幾日焦焦躁躁,忙忙活活,沒干正事。什么是正事兒?剛剛打開日志還看到一句話“縱然煙霧繚繞,終會各有出路”,經過幾天帶著懼怕外人眼光又不喜歡的孤獨感的獨處,不對,是大部分時間獨處,你懂的,現在人在哪里都不可能完全獨處,除非真的與世隔絕。所以,不管我們在思考著什么,一旦在沒思考結束之時進入人群,免不得要被打斷,后來再繼續,思考的質量就要大打折扣。 我們說回去,盡管此刻我也不曉得說回去是要說回哪兒去!上一段寫完我又去思想的太空遨游了一番,嘴里可是又咕咕囔囔,這個經常被同學看到,稍微對我這個癖好有了解的會知道我走神兒了,不了解的怕是會認為我有病。你看,這一說就又多了。不過這回我保證咱們要進入正題。回頭看一遍,一開始要說的是交友問題。 其實出現文中我所說的情況,究其主要原因還是賴我,不會做人做事。還有就是太單純太善良,同時又有些自私。哎!不免要嘆氣的!都已經大學二年級了!競連個知心的朋友也沒珍惜上!心中有些慨嘆。我仔細想想我這個人,好是好,但沒有原則,不會識別哪些人值得我去深交,哪些人認識就好,說來我也不懂得如何深交,如何淺交,時間安排誰和誰有摩擦誰能決定呢?不合適的時間,碰上無所謂的人,無所謂的人在另一個不合適的時間進入我的后臺,后臺里不合適的東西被本該無所謂的人看到并且識破,我該怎么辦?如何應付本該無所謂但此刻似乎很有所謂的人的問題?他忘不了,我忘不了,以后是要從彼此的無所謂變得有所謂,還是其他的?有些可笑! 類似情情坎坎應該有不少,至少筆者還有其他的,這里不再舉例吧!這種例子多了,要惹人反感的。誰都不愛聽的。就讓筆者自己煩惱罷,“愿我的生命中有更多的云翳,來造就一個美麗的黃昏”,這名言在高中還被我打發去做老師布置的座右銘過,如今真的安慰我啦! 開頭說到許愿瓶的事。有很多自己想要的總是習慣先在心里把其想象出來,并且總以為能在現實世界里找到和想象里中意的,結果總是失望。就像我一般不喜歡自己買到的衣服。交人也一樣,自己想要有什么樣的朋友就先去想象,人物在想象中塑造出來了,可是我的朋友圈就這么點人,于是乎本能的把每一個都當成可以成為想象中的那個人,然后再一而,再而三地得到打擊,最后自己受夠了,想離開了,卻又沒那么容易。我想我總是找不到知心的朋友就是這個原因吧!我太喜歡想象,太愛美好的事物,把什么都想的那么美,現實豈能是由我一人之思想可以塑造的!是我太理想。 太理想的同時,我又太浮躁。尤其是這幾天,腦子一團亂麻,反而教我意識到,自己太浮躁,對很多問題急于求解,對很多人急于成為想象里的朋友,對將來的事急于求成。 未來誰也不知道,我又何必庸人自擾呢!想象可以,當成心靈的凈土豈不更美哉!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自擾自受,就先從放下浮躁,養起耐心開始吧!一切跟著感覺走好了!不忘,我的座右銘:擁有相信自己內心直覺的勇氣。 >>>更多美文:好文章

年尾了,致親愛的自己 2020-12-1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時光的腳步總是匆匆,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又到了年尾。 此時,我才忽然發現,時間過得好快,一晃一年又要過去。我的心中不禁升起無限感慨,感慨時間的匆匆,感慨收獲的甚微,感慨一年的忙碌,感慨親人朋友的聚少離多。 年尾了,我最應該感謝的是自己,讓我真誠地對自己說一聲:親愛的自己,辛苦了! 年尾了,讓我以一顆感恩之心,感謝自己一年來的真誠、善良、堅強;感謝你的風雨相伴,不離不棄。 感謝你陪我走過風雨旅程,走過山重水復,迎來陽光彩虹,迎來花香鳥鳴。 我要向你表達祝福,祝福你的健康快樂,祝福你的平安順利,祝福你的吉祥如意,祝福你的心想事成。 你的堅強、能干、真誠和始終如一,讓我不畏苦難。 你不離不棄的陪伴,你始終如一的堅守,讓那個有夢想的我,一路馳騁,一路順利。 因為你的鼎力相助,讓我燃起一腔如火的熱情,從而走進工作,走進家庭,走進事業,走進山水,走進美好,走進詩和遠方,讓一腔暖暖的愛戀,生出一首首美詩,一篇篇美文。 親愛的自己,感謝你陪我朝看云霞似錦,日出如火。午看花開花落,陽光燦爛。晚看夕陽西下,飛鳥歸林。夜看群星璀璨,萬家燈火。 親愛的自己,還記得嗎?春天,梨花盛放,潔白如雪,是你陪我徜徉在花海里,快樂地拍照、愜意地寫詩、無憂無慮地唱歌,讓心情久久地陶醉,不愿離去。 在粉紅如霞的桃園里,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麗,看時尚的春裝在桃園里的亮麗,看小伙姑娘的笑臉如桃花般綻放,聽笑聲在桃園里如泉水般流淌。 夏天,是你的陪伴,讓我一睹宋城千古情的迷人,一賞西湖的迷人,一聽斷橋和雷峰塔傳說的有趣,一觀千島湖的青山碧水,一覽黃山的峰巒疊嶂。觀古鎮的小橋流水,聽《夢里水鄉》,讓我的笑聲一路飛揚。 秋天,桂花開了,菊花黃了,親愛的,你又陪我,同賞共樂。大雁南飛,楓葉飄落,你與我攜手吟詩,讓日子快樂,讓自己有情。 冬天,站在紛飛的雪中,你我同唱《我愛你塞北的雪》《雪中情》《一剪梅》,任由大雪飄滿身,任由詩意涌心頭。 親愛的自己,一年來,我們一路播種一路收獲,明白了很多道理,有得也有失。 得,你不驕傲;失,你不懊悔。你已經看淡了得與失,名與利,這樣,你逐步走向成熟,走向快樂。 親愛的自己,你已經知道人生最重要的意義,不是去計較得與失,名與利,貴與賤,富與貧,真與假,而是如何快樂度日,享受生活的詩意。 得與失是一種選擇,也是一種放棄,只要清楚自己的所需,人生就不會迷茫。 親愛的自己,我們已經知道欲望就像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失去越多,學會放手,才能真正的得到。唯有不去計較,才能活得從容快樂。 親愛的自己,年尾了,我們要有個好心情,讓快樂蕩漾在臉上,讓開心溢滿心間。 我們要在歡樂里,在喜氣洋洋里,期待一個元旦的到來,期待一個春節的光臨。期待一場遠方游子的翩翩歸來,期待一年團圓的欣喜降臨。期待白雪梅花放,期待瑞雪兆豐年。期待大紅燈籠高高掛,期待春聯鞭炮紅滿天。期待歡聲笑語在闔家團圓里綻放幸福,更期待一個更優秀的自己。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多家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琉璃一般的湖鏡 怎有心看她有半點沾染 瑪利亞圣母也不禁悄聲贊嘆 揮一揮手 星月披晚霞邇來 正道是花間的陳酒 亭中少于風流 少年郎怎知躊躇 誤把單絲作紅豆 回首來時滿白頭 知曉夜色將至 星宿在空中撕破裂口 月光照上白晝 此刻的我站在地平線 而你,在晨昏線 我放開腳步,你要向我襲來 我們為何苦苦等待 盼著掀起頭蓋 睹佳人紅唇 在夜與晝的交接 在黑與白的分明 在你和我之間 你要向我襲來,墜入其中 深深等候著的人,不忍時間流逝 哼出一曲小調,我將要回家 別說年少,在我離開之前, 再看上你一眼 讓我摟住天使的腰際,即便一無所有 但愛你如初 教堂的唱詩聲響起,在轉角的路口,重逢 :Hey 達令,l 've gone too far.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瓊島舊事 那么多同齡人,在海之南,瀟灑地走著人生。只要閉上眼睛,海水,就會漫過夢境,漫進我的生命里來。我特意選定三十歲生日那天啟程了…… 三等船艙,擠擠捱捱凈是天南地北的“發燒友”,彼此扔著香煙,話題一點就著:已經有十萬“人才”南渡瓊州海峽啦!聽說,找到工作的還不足百分之一。百分之九十九們,正在島上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呢! 身臨海口,果然,“人才”滿街橫流:有的在賣報,有的擺飯攤,更多的行色匆匆,一臉重要的神情。那情形,很有些悲壯。 重新感受一下生活的艱辛吧。“不要問我從哪里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獨步天涯,聽到最多的就是流浪作家三毛作詞的這首歌。 傍晚,照例去趕“人才集”。男兒女兒聚集在湖邊空地上,有的即興演講,有的吉他彈唱。一位南京青年自己作詞作曲演唱的《海南夢》,很快流傳開來,感人至深:“誰不愛自己的家?誰愿意浪跡天涯?只因為走自己的路,只因為種子要發芽。創業的一顆雄心,伴著椰子樹長大,海風陣陣吹進胸懷,流血流汗一樣瀟灑。我們做菜,我們做飯,我們賣衣,我們賣報,我們唱歌,我們舞蹈,兄弟姐妹,親如一家……” 歌者有志,聽者同心,很快有了一支“湖光音樂組”。相約不定期舉行湖光音樂會。那位南京青年找到我:給我們寫詞吧!現成的歌改詞也行。我答應了。一曲《小城故事》改詞后重新演唱,其情愈真:“海南故事多,有苦才有樂,若是你到海南來,收獲特別多……” 幾位賣報的人才,就此不再走街串巷,報紙往路邊一碼,懷抱吉他彈唱起來:“……創業的一顆雄心,伴著椰子樹長大,我們誓把自己的生命,當做海南島一樣開發!啦啦啦啦啦……賣報!新出版的《海南開發報》,每份八毛……” 好事的記者圍攏了來,想采訪。一打聽,幾位清一色的大學中文系畢業生。留著讓他們自己寫吧,關心他們莫如買幾份報紙。非常時期,吃飯第一呀! 大伙兒全都起勁兒地笑,笑夠了再接著唱,露天劇場效果好極了。 在這座擁擠的省會城市,求職無望的人們開始向貧困的五指山區進發了。去農場,那里有發展,苦點兒生活才有滋味。哥幾個這么招呼一聲,說走就要走…… 兄弟,喝杯壯行酒吧。廣東米酒不夠勁兒,要咱家鄉的燒酒。才認識就要分手,不知何時能相會,留下家中的地址吧! 家?誰不愛自己的家?“不要問我從哪里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么流浪,流浪遠方?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有人忽然認真糾正:“不,是為了夢中的椰子樹,椰子樹!” 哦,為了夢中的椰子樹……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DD15VEV15EGE15VE


ai蓋念股-長佳智能【2024】ai蓋念股-台積電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 》2024投資新手證券開戶推薦【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開戶優惠:尋找低手續費證券
( 興趣嗜好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hm42606&aid=18050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