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高雄鳳山餐廳沙發推薦
2023/01/07 04:16:45瀏覽2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設計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期待許久的雪花終于飄落了,冬天的早晨靜靜地站在院子里,看著窗外雪片飛舞,像雨,像霧,潔白的雪花,隨著風的呼嘯,飄飄灑灑的飛落半空。瞬間無暇了大地,河流還有遠處的山川。讓這個遠離喧鬧城市的小村莊,更顯的美麗,富有情調。伸出一只手,讓雪花輕盈地、悄無聲息地飄落到手心,若有若無的感覺,就像是你的呼吸,遠的遠看不見你的思念,近的可以聽見你的心跳。仰起頭,看看昏暗的天空,沒有一絲生機,也沒有了陽光普照。有的只是大雪依舊在紛飛,把整個趙莊蓋上了一層白紗,就像是新娘身上潔白的婚紗,是那樣純潔,那樣的灑脫。一片片的雪花,就像是臉上一個個溫暖的笑容,靜靜的,無聲的,飄落在心中。而此時我的思念是因為守候一個人,一個或許今生都不可能相守到老的陌生人。       獨自徘徊在雪地里,置身于漫天飄飛的大雪中。雪花一片緊跟一片,打在臉上,落在身上。隔著天上人間那一點微妙的空間,不顧瞬間的毀滅,依舊義無反顧的去給時間每一個角落帶去美麗和猶如梨花般的魅力。落在發梢,就像是跳舞的白色精靈,拉著我的手,戀戀不舍的奔去那片朦朧的思念之海。你的出現讓我沉睡的夢,更值得期待,從沒燃起希望的奢望,在這一刻得到了滿足。思緒隨著雪花飛舞,在冬日凜冽的寒風中,你的樣子是如此優雅,即使,天各一方的相互守望,那也是一種美,痛徹心扉凄厲的美。看著這樣的雪景,心里卻高興不起來,此時此刻,你應該陪在我的身旁,我可以牽著你的小手,一起感受雪的氣息,感受冬天兩個人相互依靠的那一絲溫暖。不是嗎?思念開始伸展,開始和我一起看著大地白茫茫的一片,潔白無瑕的顏色,不帶任何雜質。空中,紛亂的雪花飄飄灑灑,編織著我的記憶。而我的思念,始終有你的城市里流轉,找不到你的人,也找不到你的心。就連曾經屬于我的那一點牽掛,也不再清晰。轉過身身后一串串深淺不一的腳印,就像是人生,永遠是完美與缺陷共存。那純白的雪痕下,有著隱約的多少憂傷。多想在這樣的季節里有你有我,不管他人之事,不想他人之夢。靜靜地相依偎,永遠沉浸在這種幸福里。       伴著夜幕,安靜祥和的小山村,炊煙繚繞,一天就這樣在茫茫的大雪中結束了,繁忙了一天的人們,也開始享受夜的狂歡。而我也開始忍受夜的寂寞。雪花依舊在紛飛,我明明知道這是一個思念的季節,世間多少癡男怨女也會和我一樣,可還是會茫然失措的不知所以。滿天的飛雪盤旋著我對你的思緒,默默守著對你的一片真。看著窗外的的雪花,漸漸地變得渺小,而不入眼簾時,我用它的柔情記錄著那段似水流年的往事。大地漸漸有了睡意,外面的景色已經開始變得模糊起來,一如我的憂慮,在歲月的光芒中,悄然隱退。對往日的記憶,我不在去想,就讓那份晶瑩剔透的冰涼讓我徹底的明白,你已經離開,會在以后的時光中得到重生。       突然覺得,這個時候想你,是一種習慣,一種致死也改不了的壞習慣。猶如白雪傾城,也渲染了我慌亂的心一樣,就這樣等著,盼著,想著,念著,直到老去的那天,用一聲長嘆,彌補我們今生的遺憾。

入了農歷臘月門,如果時光向上推30年,那時的揚中無論城里或鄉下,有一道自然的美景——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請裁縫做新衣服過年。這對于80后的年輕人來說也許感到陌生而不可理解,其實這段真實的傳統文化,我總覺得難以釋懷,有一種不寫不快之感。 由于地處長江之中,自揚中成洲有人居住后,又由于當時交通不便的環境,先輩們除了墾荒種地,基本上無其它經濟收入。學一門手藝,謀一條生活出路,成了祖輩們對下代的希望。于是,學木匠、瓦匠、篾匠、鐵匠等等,這些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手工藝,成了部分居民收入的重要來源,于是在揚中民間,早就有“荒年餓不死手藝人”之說。而學做裁縫,既干凈衛生又不要花費很多體力,自然是過去許多揚中人選擇。如果被人家請做上門工,主人會供應三餐飯,一包香煙,即使在當干部、做工廠的一般每月只有五十余元工資的情況下,裁縫可以每天得到二元的工錢,這在當時來說,確實是一份不錯的行業。 筆者曾經做過并不完整的調查,到上世紀七十年代,只有27萬余人的揚中,每個大隊(現在叫村)都有裁縫,總人數約二千余人。在解放前,一些稍有經濟頭腦的家庭,還將掌握了裁縫手藝的后輩送往周邊的城市,被稱為“紅幫”裁縫,即使像上海這樣的國際大都市也有揚中裁縫的一席之地,有的甚至成了某服裝廠的領導。而揚中建國前去香港從業的人員中,百分之五十以上是做裁縫手藝的,較有名氣的如新壩五一村左培龍先生的“中僑國貨服裝主理”,三茅同心村胡傳真先生的“上海縫師”,原豐裕鎮永固村朱進才先生等。而胡師傅專做手工旗袍,香港多位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服裝以及每年一度的“港姐選美”所著旗袍多數都出自胡先生的作坊,就連香港知名慈善家邵逸夫夫人方逸華也慕名邀請胡師傅入府為其制作旗袍。筆者有一次赴港,正遇上香港年度遴選“港姐”,曾當面見過獲選“港姐”第一名的向海嵐小姐,她自備衣料,請胡師傅量體裁衣,當知我來自內地,她非常大方地握手歡迎、交談,毫無高傲凌人之感。 而普通揚中人家請裁縫做衣服,較忙碌的是在春夏交替換季之時和臨近春節做新衣服過年。民間曾流傳 “有錢沒錢,做件新衣過年”之說。臘月沒到,就開始與裁縫預訂時間,而裁縫師傅也會按來者時間的先后合理安排上門做工時間。輪到誰家,家里會有人至裁縫師傅家中將縫紉機擔挑于家中,安排好早餐后,拿出早已備好的衣料和需要制作的衣服對裁縫師傅作清楚說明,經過測量,師傅便開始裁剪、制作。一般人家都會要做上二、三天時間。所以如果一個生產隊(現在叫村民小組)請的是同一位裁縫師傅,基本上要忙到除夕前一天,心情急躁的人家總會不停地追問何時輪到自家。那個年代,主人對裁縫師傅的招待也是很客氣的,早飯必然是揚中傳統的菜包圓子,中午有肉有魚,另外還有幾道素菜,酒是必上的,而裁縫師傅也很通情,盡管主人十分熱情,但師傅只會吃二、三塊肉,對魚不會動筷,一般待收工時才會食用。客氣的主家還會供應“晚茶”,完工后即如數付給工錢,對當天未完成的零工,裁縫師傅會帶回家晚上開夜工,第二天交給主家。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中國大地,成衣市場迅速發展,記得當時三茅鎮上最大的服裝商場是縣政府對面的“江洲大樓”,接著通達商廈、揚中商城也隨之而上,各種品牌、各種樣式,各個年齡的顧客都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四季服裝。如今人口相對集中的三茅,經營服裝的大小商店已達數百家之多,且來自外地的經營戶也不算少。服裝市場的火爆,冷落了往日忙碌的裁縫師傅,如今除了在利民市場看到幾位既賣布料又做服裝的裁縫外,請裁縫做新衣過年已經成為我們記憶中的往事了。而一部分早年有裁縫手藝者則辦起了服裝廠,以制作勞保服裝和防寒服為主,有不少人還發了財。揚中的服裝曾先于常熟,常熟商販早年還到揚中批發服裝,只可惜揚中當年未抓住機遇,未進行品牌化規模化生產,讓常熟服裝市場占領了商機,這不能不說是一大遺憾。即便如此,經營數十年的揚中富民巷服裝至今生意依然享譽全國。 曾經為我家做過二十多年衣服的是鄰村的一位裁縫師傅姓張,他不但手藝精湛,且性格溫和,人品亦佳,我一直記在心里。早些年見他在自家路邊搭了一個棚屋,做些制衣零活。前兩年土地被規劃成了居民點,我便很難見到張師傅,經打聽,張師傅已八十有余,現在有一份征地補償費安度余生,倒也讓我感到放心,祝愿張師傅及所有曾經為揚中百姓做新衣過年的老師傅都能晚年幸福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場雷雨如閃電般劃過村莊,來得聲猛,去得也匆忙。隨著雨聲的漸稀,那些沉溺許久的蛙聲如同彈珠似從積蓄雨水的田野中蹦出,讓村莊一下子變得活躍起來。 “聽,這是什么聲音?”已經十三歲的女兒驚喜地說道,“好像鳥鳴般悅耳。” “是蛙聲!”妻子說。 “多少年都沒有聽到蛙聲了!”我在一旁附和著。那一種久違的感覺,猶如遇見故人般親切,讓人心中有些小竊喜。 淅淅瀝瀝的雨聲,掩蓋不住興奮的蛙聲。那一聲聲呱呱鳴叫如大珠小珠落玉盤似的,打破了雨天的靜謐,又如水面泛起的層層漣漪,讓每一個聽聞者都有所驚喜。它清脆悅耳,嘹亮宏闊,猶如一個歌唱家,讓人絲毫沒有內心的繁雜,聽得滿心歡喜。這一種美好的感覺似乎從來都沒有過。 在城市里長大的女兒好奇地拉著妻子,去尋找這些田園歌唱家的身影。看著她們母女二人撐著傘在路邊向田地里東張西望的樣,路過的村人好奇,以為尋找什么寶物,當得知是尋找青蛙時,村人啞然失笑,原來見多識廣的城里娃沒有見過青蛙。不怪村人誤解,就連聽著蛙聲長大的我,在城市生活的近二十多年時間,也未曾聽過一次蛙鳴。這一種來自大自然的天籟嗓音,不會與嘈雜的機械為伍,也不會和轟鳴的車流爭寵,它只會像謙謙君子般,淡泊名利地隱在鄉村的田野里。 對于在鄉村長大的人來說,蛙聲可以說是童年記憶中最原始最深徹的歌謠。記得每當夏雨驟歇鄉村見晚時,青蛙便如放出籠的鴿子呱呱而語。那不緊不慢的節奏,舒緩悠揚,讓人絲毫沒有呱躁的感覺。被雨關在屋子憋了半天的村人,紛紛走出屋子,打著招呼,談論著剛走的風雨。腿腳麻利的人已經撿回了被大風刮下的樹枝,有胳膊粗,可以當柴火燒,那興奮勁如撿了個大元寶似的。路邊地勢低洼的玉米田里,水汪汪一片。不僅田地里有積水,就連村子里也平添了許多小水坑。“小溝一夜深三尺,便有蛙聲動四鄰。”聞水而動的青蛙,就像平日里隱匿在家的村婦,坐在自家門前拉家常般自如。那些清澈透亮的歌聲,“呱呱呱”“咯咯咯”“哇哇哇”,此起彼伏,如一曲激昂的交響樂,極富韻律美和穿透力。晚風從高低錯落的村莊吹過,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蛙聲,如十面埋伏般壯觀,抑或陽關三疊似的一唱一和,別有韻味。 很久以前,少不更事的我,聽到蛙鳴總會和小伙伴們去戲弄它們。還未走近,那歌聲便戛然而止,只待走遠,才再次彈奏。猶如鄉間的隱士,只會把最美的一面呈給世人。為了搜尋到它們的身影,我曾反復折騰,只是它們還未疲倦,而我已經累得夠嗆。即使偶爾尋到一只青蛙,用碎石扔去,它們也只是跳進水里,但歌聲并不停止。一次被老師撞見。他說,你們忘了《小蝌蚪找媽媽》那篇課文嗎?小蝌蚪就是青蛙,它們是莊稼衛士,要吃好多害蟲。老師的教誨讓我對青蛙有了更深一層次認識。 有蛙聲的日子,鄉村的夏日便有了詩意。“蜃氣為樓閣,蛙聲作管弦”。在唐朝詩人賈弇的《孟夏》中,蛙聲便是醒世良語,換種眼光,人生便有層次。“蛙聲經雨壯,熒點避風稀”(《露坐》),一片熱鬧的蛙聲,讓失意的陸游看到了雄壯。“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約客》熱情的蛙聲,讓等人焦急的趙師秀在獨樂中,看到了人間溫情。“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辛棄疾的《西江月》那是怎樣的美呀!一片蛙聲,便是一幅美圖。就連川端康成也說:“一聽到雨蛙的鳴聲,我心田里,忽地裝滿了月夜的景色。”蛙聲不僅填滿了詩人的心,也收藏了夜的秘密。就在這蛙聲相伴的流年里,我經常幕天席地,聽奶奶講嫦娥吳剛的故事,陪著母親頂著月色去稻田看水,跟著父親砍回一筐筐豬草。在蛙聲中我知曉了蒲公英的夏季,也如蒲公英般的長大。 只可惜,曾經尋常的蛙聲,在化肥農藥齊上的農耕疊變、水田蛻變旱地的氣候異常中,逐漸銷聲匿跡。村人們抱怨,莊稼虧了人心,讓人入不敷出,不為吃飯而愁的村人最后索性讓田地賦閑起來。其實我更想說的是,是人們太過于精明,虧欠了土地。 沒想到,撂荒的田地,在一片雨聲的召喚中,卻找回了青蛙,還有喜鵲、啄木鳥、布谷鳥,甚至還有山雞、野兔。那一種大自然的和諧氣息一旦在村莊漫延開來,那么村莊就成了神仙居。不為溫飽而愁的村人猛然發現,他們誤打正撞地種出了一片蛙聲,種出了另一種生活。原來他們的日子不僅要種莊稼,還要種蛙聲、種鳥聲、種生態環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竹竹北懶骨頭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工廠新竹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新竹北區軟裝家具行評比新竹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 興趣嗜好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e632675&aid=17804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