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2024/10/11 21:28:18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國票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453凌群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美商高盛etf定期定額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灣企銀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611志信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有位名人說過,“永遠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事物,這就是童年的回憶”。印象中,許多美好時光,定格在回不去的童年,成為難以忘懷的記憶。童年是一支清遠的笛,總在我耳畔響起。 童年有各種好玩的東西。“無尋處,惟有少年心”,從泥巴到積木,從岸上到水里,從草叢到樹上,都留有兒時玩耍的印跡。可以把柳葉吹得無比動聽,可以把青蛙藏進書包,還可以趁午睡時偷偷溜進小河摸魚捉蝦。那紅蜻蜓往往被我們捉了一大把,那鐵圈被我們推得飛快,那熟透的杏子被我們搖得稀里嘩啦,還有那高高的山崗,被我們踩得平平滑滑。 童年從來不缺好吃的果子。大自然從不吝惜,各種果實次第成熟,從早春一直到深秋,一次次驚喜著孩子們的眼睛。最早入口的就是那些紅紅的山莓,摘一顆放進嘴里就舍不得吐出籽來。“李子青,杏子黃,麻麻梨子竹籃裝,石榴籽甜粒粒飽,牛奶紅棗掛樹上。”這是小朋友們最愛唱的童謠,我們對此早已熟稔于心了。吃過桑葚和櫻桃,嘴唇上還帶著酸甜味,桃子、李子、杏子就開始在樹上扎堆了,讓你的眼睛看不過來。山上的野果,也是大自然的饋贈。梧桐子放鍋里一炒,就是美味;塘里的菱角,無論是煮還是炒,味道都不錯;還有霜后的野柿子,一捏一個軟,一咬一口甜。“七月楊桃,八月楂,九月栗子笑哈哈。”那些美味的果子,給了我們舌尖上的享受,童年也被我們嘗得有滋有味。 童年還有各種各樣彩色的夢想。我就曾經想當一名畫家,把村里的房子都涂成好看的顏色。小伙伴們都有自己的夢想,阿旺的夢想是飛上藍天開飛機,小蘭的夢想是當一個打針不痛的醫生,小雨的夢想是把火車開進村里。正是那些夢想,裝扮著我們五彩繽紛的童年。 巴爾扎克說:“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童年早已離我遠去,但我常常夢里回到童年,因為那里有最美的時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簡短有趣的文案 一、剛才有位妹子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長相是次要的,主要是眼光這么差怎么可能做我女人。 二、跟一男閨蜜說: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要不你做我男朋友吧? 那屌絲竟回了我一句,你終于還是對老衲下手了呀! 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兩個人在同一張床上,一個看來自星星的你,另一個看鄉村愛情! 四、我的生活狀態:在外面,男子漢大丈夫。在家里,男子漢大豆腐! 五、有人問我你自己是否愿意和自己談戀愛。我糾結了很久,最后選擇了不愿意。瞬間我就不怪那些拋棄我的人了。 六、一個婦女從超市回來,忿忿地抱怨:"如果顧客永遠是對的,為什么不是一切都免費。 七、別的女兒都是老媽的貼心小棉襖,我的女兒是捅在我心中的一把殺豬刀。 八、我一直對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念念不忘,直到身后的那只青蛙被人釣走了,我才后悔莫及! 九、寫字不好看的人是因為手的速度跟不上大腦的思維,說白了就是寫字越難看的人就越聰明。 十、高中時,羨慕大學生考試只要及格就行……大學時,羨慕高中生考試及不及格都行…… 十一、如果覺得孤單就轉圈吧,一圈,兩圈,三圈……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圍著你轉。 十二、兩夫婦正熟睡。突然妻子大叫道:“不好,我丈夫回來了!”丈夫被驚醒,想也來沒想,從窗口跳了出去。 十三、女人如果在抱怨一個與你無關的事情時,就當自己是耳朵。千萬別插嘴,否則有你好看的! 十四、妻子:“雖然是女兒,但你看這鼻子多像你呀,漂亮!”丈夫:“嗯,美中不足的是臉像你!” 十五、人生就是這樣,總是會在你美逼得心花兒怒放找不著北的時候伸腿絆你一個狗吃屎。 十六、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十七、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十八、甲:“我妻子常提起她以前的丈夫,真氣人!”乙:“你真幸運,我妻子常提她將來的丈夫!” 超有趣的文案合集 一、物價漲得太快所以我在餐館吃飯的時候都會先付錢,避免到時候沒錢付而去刷盤子… 二、玩歸玩鬧歸鬧姐,你永遠得不到! 三、我想問問:我們在學校都交了錢不是應該讓老師聽我們的嗎 四、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因為一笑就給電話掛了。 五、每當要考試了的時候走在寢室走廊樓道就有一種進了精神病院的感覺。 六、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七、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愛自己沒有情敵。 八、世界上有兩個你,一個吃貨的你,一個真心想減肥的你~ 九、其實很多人是不怕撞南墻的,以他們的身板能把南墻撞塌。 十、生活是一邊拿刀反反復復地捅你,一邊責備你怎么這么久還沒練成刀槍不入 十一、“離婚證有什么用呢?”“多一個證,無論是應聘還是面試的時候,總能為自己帶來一點底氣與自信! ” 十二、“有沒有那種天上掉錢的工作?”“有啊! ”“啥工作?”“許愿池里當王八唄! ” 十三、男人說“我喝醉了”,女生該回復什么?翻身的機會終于到了:多喝點熱水。 十四、感覺到對方喜歡你,十有八九是錯覺。感覺到對方討厭你,十有八九就是真的啦~ 十五、每次朋友問我,你在哪兒?我都說我怎么知道我在哪兒? 十六、每次打車,司機師傅問我向哪兒拐,我都好緊張 十七、出門遛狗,回家靠狗,人送外號“撒手丟”。 十八、沒人喜歡聽從聰明的窮人,而都愿意相信有錢的笨蛋。 有趣讓人看了想贊的文案 1. 你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你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2. 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3. 世界上有上億人,你一點都不特別,你要是真想異于常人,那你只能倒著走路了。 4. 現在父母從小就讓孩子參加各種興趣班,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終點線上。 5. 黑夜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你黑眼圈。 6. 回首往事,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但我并不難過,因為我知道,以后會失去的更多。 7. 人生遇到絕境的時候,如果努力下去你就會發現,還是盡早放棄吧,反正也沒有希望。 8. 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男孩,不需要你胸大,不需要你腿長,不需要你臉小,也不需要你長得漂亮,他也不需要你。 9.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一試,就算我不能證明我可以,那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10. 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11. 你們之所以喝雞湯,是因為肉都被別人吃了。 12. 總有一天,你會碰到這樣一個女孩,她溫柔體貼,漂亮大方,不嫌你窮,不嫌你丑,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的車,也不要你。 13. 你連幾點睡覺都控制不了,你還想控制人生。你的問題在于:你什么都懂,可你懶啊。 14. 如果你的腦海里出現了“放棄”兩個字,一定要堅定地告訴自己,你都已經一無所有了,哪來的東西讓你放棄。 15. 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就去過斑馬線,這樣你就是行人了。 16. 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后它就不跟我回來了;最忠心的就是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17. 只要你非常努力,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18. 我發現很多混得不好的人看得都很開。也不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得透徹而不屑于世俗的成功,還是因為不成功而不得不看得開。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下雨天暖心文案 1、現在感覺時間過得特好快、真的是光陰似箭。雨夜,靜臥聽雨,思考人生。 2、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3、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 4、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5、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云,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6、深夜酒后醒來,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莫名的感動。久違的感覺。 7、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 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 雨天,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8、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 9、雨夜,靜靜的聽雨,讓一些情緒隨著雨聲而平靜,睡吧,好好愛自己…… ? 10、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1、雨夜遇相知。聽高山流水兼聽雨。 12、言風流、楓雨夜橋頭。圓月成玨碎華初、紅塵走筆、潑墨丹青。臨高閣、欄桿危倚,翠柳遠拂堤。問情何起,一入深難已。悲喜。 13、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 14、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15、雨夜,是月在掩面而泣,聽雨哭、是傘一生的宿命 16、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又想起許多曾經的過往…… 17、大概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深夜吧,聽著窗外的雨聲嘀嗒,偶爾路過的大卡車的轟轟聲,晚歸的人單車的咯吱聲,我躺在床上,有了要好好生活的想法。? 18、夜更加深沉。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雨聲遠了,游離于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在這樣的夜晚,伴著風聲雨聲,聆聽著自己的心曲,也是這樣的美麗…… 19、喜歡聽雨看雨,漫步在雨夜中、輕嗅一段唯美時光的味道。感受生命的來來往往、淡淡如雨水,渺渺如煙霧,輕輕如微風。 ? 20、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21、雨落,沙沙,落葉般的呢喃、你在何方? 22、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3、雨中的城市,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依窗聽雨長安城,失眠長安雨夜中。 24、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25、夜,依然美麗而柔和、在你離去的時刻,心被雨水充盈著、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很晶瑩很透明,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 26、似霧如煙的雨簾,由青灰色的天空緩緩垂下,翠翠綠綠的草叢、樹梢與朦朧煙雨中的樓宇完美融合。 27、雨夜聽雨。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寂靜。歡喜。 28、今天也鬧情緒,這情來的詭異,這愛它要下雨了,表白我送首歌給你。 29、雨夜聽雨,風夜聞風,晴朗的夜晚就仰望星空。就這么靜靜地活著、便是人間好風景。 30、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下雨天朋友圈心情文案 1、下雨了。天黑了。有一個人害怕了。你在哪里。 2、終于下雨了 煩悶的日子總算到頭了 3、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帶沒帶傘。 4、今天的雨,是曾經的你。昨日的雪,是曾經的我。現在的我們。曾經的我們。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5、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6、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7、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愿遠方、聽聞他心。 8、下雨天曾經主動渡過姑娘,也曾經忘記帶傘主動要求別人借光順我一路。有時事情要自己解決。 9、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0、春天的喜雨給田野換上了一片新綠,思緒在春雨里飄蕩,心靈在細雨中陶冶。 11、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 你呢 12、你的愛是把大大的傘,給我最美的晴空。 13、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14、窗外下著蒙蒙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15、話說,大晴天突然下雨是因為九尾狐哭了…… 16、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17、我厭倦了獨自下雨的夜晚,會讓我想起很多不該想的。。 18、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19、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2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21、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2、本來想出去的,結果外面下雨,可手機告訴我今天多云。 23、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暖。 24、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2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26、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27、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28、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9、想聽雨的聲音,去搜尋記憶中的一段回憶,想聽雨的聲音,去剝落記憶中的一層塵埃。 30、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冬季夜晚下雨的文案 1、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2、大雨夜,驚雷,聽雨,焚香,讀書。來往車輛的聲響、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一念一聞,皆是無常。 ? 3、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4、我愛雨天,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在為我們流淚。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5、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6、雨夜,終究比不上雪夜。若置身雨中、則莫過于雨也瀟瀟,人也瀟瀟;若置身雪中、卻是情也朦朧,月也朦朧了。 7、雨夜,躺著、聽雨,今晚亂了節奏。那就什么都不做,躺著聽雨 8、下了一夜的雨,嘀嘀嗒嗒,節奏和諧而美妙,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不知不覺又睡著、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安安靜靜地聽雨。 9、聽雨聲點點、看路燈串串,聞泥土清香,深夜不舍入眠,愿安好?。 1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11、夜深還未睡,突然聞到雨聲。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靜靜的,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去除了霧霾和沙塵,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 12、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故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3、城市太喧鬧、角落很寂靜。雨夜,聽雨聽風聽花落。 14、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5、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16、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17、今夜雨又至,夜幕下的窗前滴落了絲絲縷縷的雨滴。山風吹來一絲涼意,誰愿意在這樣的雨夜陪我一起聽雨? 18、雨夜,又是失眠夜,喜歡聽雨,雨夜不用數羊,用耳聽車就好~ 19、這大雨磅礴的呀、半夜起來收衣服、就再也沒睡著了,聽了半晚上的雷聲雨聲,真是靜夜聽風 ,雨夜聽雨,夢中悟夢。 2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21、每當雨夜,伴著或淅淅瀝瀝或時而急切的雨聲,內心總是十分寧靜淡然,似有超脫的感覺、雖不喜白日的陰雨濕漉、雨夜的一切卻是那么美好。 ???春雨,聽雨。 ? 22、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23、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4、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25、雨夜的傷感透出濃濃的想念。漫天的眼淚是誰為誰哭泣?留一滴在心里、但愿能溫暖這微涼的哀思。 26、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27、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28、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29、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也不會讓你知道。 30、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女人,活出最美的自己 2020-09-0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生而為人,來是偶然,去是必然,這一來一去之間的這個過程,就叫人生,如何更好地走完這趟旅程,我想,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上,一半掌控在自己手中。 而,身為女人,似乎比男人更不容易,因為從來世俗賦予女性的標簽更多,社會標榜女人的要求更多。 女人如花,卻不能像溫室里的花朵被供養;女人如水,卻需要以多樣的姿態鏗鏘而深情地活著。那么,女人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才不算辜負呢?一個女人最好的生活姿態該是如何呢? 有人說,女人必不可少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刻進命里的堅強。 女人,可以沒有鴻鵠之志,但必須自帶光芒。我想,這光芒主要就是揚在臉上的自信,即生活的勇氣;這光芒可收,亦可露,即人生的可塑性,你可以低下頭顱有所膜拜和有所敬畏,同樣可以昂起頭挺直脊梁直面生活的不堪與人生的無常。 女人,可以沒有花容月貌,但必須善良,必須有水性的柔軟,必須有佛性的慈仁。外在的美好是上帝給的,會因歲月風霜的侵蝕而褪去,而內在的本質才能恒常與永久。 女人,有美麗的外表是幸運的,但更要有氣質。任何良好的感覺都始于顏值,忠于氣質。氣質,是一個女人最好的韻味。而這氣質是由多種因素與良好的習慣以及情操熏陶出來的,是由內向外散發出來的美之極品。你一定要相信,腹有內蘊氣自華,歲月從不敗美人;古來萬事東流水,唯有氣韻永長存。 女人,可以沒有遇到愛情,但必須相信這世上存在美好的愛情。你可以將一生傾于愛情,但不能困于情天愛海。因為,不好的感情,會把你消耗得窮形盡相,唯有好的感情,才會把你滋養得眉飛色舞神采飛揚。 女人,必須要有自己過生活的能力,必須有獨立成長的本事。這世間,沒有誰是你一生的依靠,沒有誰是你永遠的避風港,唯有自己才是自己終身的庇護所。你有多獨立,你的人生就有多主動。要想成為公主,首先要成為女王。與其等著別人給你撐傘,不如自己給自己打傘。 女人,可以享受生活,但不能以揮霍物質為前提。你要知道,人前有多風光,人后就有多落寂,因為河西河東只是此時彼時之別,真正的認同與尊重從來不是來自表象的浮華,而是源自靈魂的高尚以及內心的不動產。 女人,可以輸在起跑線,但不能輸在轉折點。就像,你的前半生可以糊涂,但你的后半生必須清醒,因為人總要到了一定年齡,總要經歷一些世事才能幡然長大。 你可以輸掉一切,但不能輸掉自己的尊嚴,不能輸掉生而為人的骨氣。你可以看透,但不能消極,跟隨內心去完成未了的生之使命,就能打造高品質的余生。 作為女人,我希望我們都能這樣活著: 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將就,不媚俗,不頹廢,不抱怨,不依附,不囿于物質,不乏于精神,內心不荒蕪,靈魂不貧窮。 以小草般的姿態頑強,以大樹般的姿勢生長,以海洋般的氣勢寬容,以溪流般的清澈無染,以太陽對月亮般深情以待這個世界,以巾幗不讓須眉的氣度堅強。 愿你活得像一幅畫,而不是一件衣裳;愿你是一顆搖曳于風中的有思想的蘆葦;愿你一世從容一生努力,無悔無憾來過這個世界…… 作者簡介: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公眾號: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2788109213或bsxy2409。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台積電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緯創
ai相關類股-京元電子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析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fx664277&aid=18116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