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展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2/06/22 13:34:14瀏覽1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三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到一個特別的人,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不得不放棄!!!           我們都一樣,在微笑的遮掩下,到處都是醒目的傷痕。當我做了離開你的決定,我就永遠失去了一個最愛我的人。我們終究敗給了距離。。。          愛情,它沒辦法跟我一起坐火車。我害怕這種離開家鄉遠嫁的感覺,所以在痛我都要放開你緊握的手。五年了,這種越來越深的感情怎么能說忘就忘。但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的懦弱。或許,一個女孩子說因為愛情變得懦弱不合適,但我真的也只能這么形容我自己。          在我眼里,你永遠如此完美,或許是因為我們如此相愛。而,現在我再也不合適說這樣的話,因為我傷害了你。回憶種種浮現眼前,卻依然如此美麗。。。         我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歲月會洗刷一切,卻沒想到那些漸行漸遠的往事,依然入心,幡然運情。如果、如果、還是如果、千萬個如果都在我的腦子里浮現出來。記得你曾說過,這個世上不存在所謂的如果,有的也只是錯過與被錯過而已。或許,塵世間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總是在錯過與被錯過中不斷的徘徊,每個人都需要另一個人的回憶來填滿這段空白的人生。時間真的很好,讓放不下的放下了。只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想起,不下心淚流滿面,但我已經能接受這個事實,你和時間一起,都過去了。。。但是,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想我的青春一定黯淡無光。即使分離,我依然感謝這些光年里有你。        有人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或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曾經以為我有足夠的勇氣離開故土,離開家人去追隨你,距離并不會成為我們的障礙。但最后卻成為了我們唯一的障礙,甚至有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這么愛過你。或許,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我多想越過黑暗擁抱你,親吻你的臉頰,說聲對不起,我愛你!!!

漂泊半生,素喜綠植花草。 來呂梁入定后,秋深冬臨,便網購回一瓶梔子花。 這是我第二次網購花兒了。依然是透明的有機玻璃瓶,優雅、簡潔、豐潤,梔子花雖然還沒有開,但是葉子墨綠,葉面干凈光亮,亭亭復亭亭,置于案頭,俯仰間,不時入目,給人勃勃生機。即便在寒冬時節,室內適宜的溫度,她一定也是準備努力綻放。幾個花苞孕育著,有比較大一點的,還有剛剛冒出來花芽的。比較大一點的日益飽滿,花開定當會有時,不能不讓人期待,不能不讓人欣喜。 歲月匆匆,時光如流。庚子新春轉眼間就要到了,寒假回家提上日程。回家前,我給花瓶里灌滿了清水,想著不過二十多天就要返回了,屆時又可以看到可愛而又充滿活力的梔子花了,也就安心地回家了。 孰料天有不測風云,計劃趕不上變化快。眾所周知的新冠病毒疫情,一下子把中國傳統的歡樂祥和、走親訪友的春節,變成了宅家睡懶覺、秀廚藝、“躺在家里做貢獻”的春節了。 過了正月十五,上班依然遙遙無期,春節假期延續。本該開學的各個學校,匆忙間又推出了網課。有人戲言,把全民培養成廚師,把護士培養成戰士,把老師變成主播,這時代要想讓你成為什么,是不帶商量的。各個有孩子上學的家庭,有一間屋子就成為臨時教室。網上授課、閱作業、填表格、早請示、晚匯報,這是無可奈何中延續的春節了。 這是知天命之年,我過的最不同尋常的一個春節了。 就在這樣的一個不同尋常的春節,我見證著周圍的這個世界,收獲著無數的感動。 除夕之夜,正是萬家團聚時。多少人匆匆忙忙往家趕,而他們,白衣戰士,卻拋家離舍,遠赴他鄉,救民于水火之中,他們明知團聚就在眼前,明知疫區最危險,明知家里最安全,卻斷然決然依然地踏上赴武漢,援湖北的新征程,他們是最美的“逆行者”,他們是捍衛人民生命健康的忠誠衛士,他們是祖國的白衣戰士,他們是這個時代最美的人。 疫情無情,人有情。李文亮等八位勇士,毅然敢說真話,吹響了疫情防控的哨音;鐘南山、李蘭娟,不顧年事已高,慷然赴疫區,親歷親為,調研取證,出主意,想辦法,為疫情早日控制嘔心瀝血,日夜奮戰。無數醫務工作者、白衣戰士、社區工作人員,你無法知悉他們的名字,你無法知道他們家里是什么情況,是不是有親人也需要照顧,是不是有妻兒也舍不得他們離開親人,是不是他們也有難言之隱,但是,他們走街串巷,走社區,入家戶,像一顆顆堅定的螺絲釘,堅守崗位,立足本職,用行動,把對人間的愛撒滿;用真情融化群眾的困難和恐懼,把人的良善傳遞;用一點一滴的付出和努力,把初心和忠誠續寫在自己的入黨誓言中。 疫情無情,人間有愛。還有多少人,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想方設法為社區、為群眾、為周邊的疫情防控,默默付出,無私奉獻,展現出良好的道德素養,彰顯出新時代的精神風貌。 他們就好像一株株挺立于天地間的梔子花,雖然平凡而普通,雖然普遍而不顯眼,但是他們自帶光芒,他們自帶芬芳,他們干凈,他們光亮,他們無私無畏,他們默默奉獻,他們不辱使命,他們敢于擔當,他們挺起時代的胸膛,他們是時代的中國脊梁。 我的梔子花,你原來是用這樣的方式,定格了這個春節無數感人、溫馨的畫面,雖然不乏憂傷,不乏傷痛,但是,你以自己特別的方式,讓我記住了這些無數的人們。 梔子花,你干凈光亮,你永遠年青,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這是一條城市主干道,也是一條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路。它像盒帶的磁條,記錄著時間的印痕。 六年前,我們來到這個城市,為的是讓女兒接受良好的教育。我騎著一輛舊摩托車,沿著這條道,自西向東,穿過兩旁陌生的樓堂館所,在洶涌的人海里,把她送入學校。她回頭向我作短暫的揮別,像雛燕新出,眼里閃動著驚異和新鮮,又透出堅毅與果敢。 我們初來乍到,是城市的新客。我們一家三口,在尚沒有安頓好的斗室里打地鋪,用紙板扇風取涼。但,我們顯然抑制不住小小的幸福感。我和她破天荒地下館子,訂最經濟最實惠的套餐,戴著手套啃大骨頭,為她的12歲慶祝。 從此后,我不僅僅要做好一個父親,還要做一個“車夫”。我會踩著既定的鐘點,騎車在這座城市的主干道上走過。鈴聲響處,學生潮涌而來。憑著某種隱秘的感知,我一眼便能找到她。她也如是,徑直地走向我。 她輕快地跨上我的后座,動作自由而稔熟,雙腳在腳踏上穩穩扎著,習慣性地平衡好身子,然后嘰嘰喳喳地同我說話。車子在道路上直線行去,帶著“父親”這個神圣的稱呼,我經過春天,穿過秋天,穿越冬天,一直跑下去。 有時,在等待的間隙,我會去買街頭時令的小食,爆栗子、炸雞柳等。我攥著熱氣蒸騰的食物等她,她像一只蝴蝶翩翩而來,在后座上一邊痛快地嚼食,一邊爆料學校的新鮮事,我們就這樣緩緩地穿梭在人海。我們是父女,也像朋友。我愿意犧牲無謂的時間,天天聆聽她少年的心事;她也喜歡與我分享,無論快樂還是憂傷。 初中到高中,由走讀到寄宿,學習的節奏愈加緊湊,我做“車夫”的時間越來越少。被時光的刻錄機記下的每個晨曦微露的早上,抑或是余暉滿天的傍晚,都彌足珍貴。我在時光里滄桑,她在時光里長高。 寄宿后,有時候夜里接到她的電話:爸,我生病了,要回家。我立刻一路奔來,穿過星月的微光,抵達學校的門口。霓虹迷離,光影閃爍。鐘聲響處,我看到她簽條,出門,滿身疲憊地走向我和單車。夜的風小心翼翼撫著我們,闌珊的燈火,投下我們一大一小依偎的影子。 為了買到最好的藥,我會跑遍所有大大小小的藥店,找最穩妥的醫師。然后給她倒上開水,將醫囑重復再三,讓她很好地休整。家就是加油站,我更愿意是個盡職的加油工。 時光嬗變。十多年前,她來到我的生命里,帶給我的是驚喜;十多年后,她的羽翼漸豐,不久就要高舉飛翔。這條曾經熱鬧的路,終究將缺少我們的談笑,沒有我們的車轍。而此刻,經歷過高考的她將面臨更加燦爛的明天,我唯有默默祝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北土城軟裝家具行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大里軟裝家飾推薦
( 知識學習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fun89175&aid=17527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