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類股-技嘉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
2024/06/20 04:23:05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5g概念股精選-健鼎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兆豐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元大美債20年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元大美債20年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東元

寄不出的新年賀卡 文/郭慧 陪兒子去文具店買文具時,突然看到擺在顯眼位置的新年賀卡,我就像遇到了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一樣,感覺無比欣喜,特意挑選了兩張。 付款的時候,我問店主:“快到元旦了,賀卡很好賣吧?”店主苦笑道:“不好賣啊,銷量一年比一年差。我現在賣的還是去年剩下的呢!賣完這些,我就不打算再賣了。” 聽了老板的話,我不禁陷入回憶。記得上學的時候,元旦前夕,朋友之間便開始互贈賀卡了。現在想來,那應該是賀卡最流行的時期吧,很多人都會買上十幾張甚或幾十張賀卡。 互贈賀卡是一件費心思卻快樂的事情。按照朋友的個性和喜好,我精心挑選賀卡并寫上贈言,再把它們送到朋友手上。對于距離比較遠的朋友,還要填上地址、貼上郵票,把賀卡投進郵筒里,讓它們攜著祝愿飛到朋友身邊。每次寄出賀卡,我總感覺自己和朋友的距離又拉近了一點。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年互贈賀卡的我們逐漸成熟,愈加忙碌。那段時間,每年元旦前夕打開電子郵箱,我便會收到朋友們從網絡另一端傳來的祝福。是的,傳統賀卡被電子賀卡替代了。我想,賀卡的銷量,大概就是在這時開始下降的吧! 就這樣,我也不買賀卡了,而是通過電子賀卡來傳遞祝愿。盡管偶爾我會懷念挑選賀卡、親筆寫贈言的感覺,卻更喜歡電子賀卡的方便與環保。 近幾年,朋友們都成家立業且為人父母了。人到中年,大家都忙于工作與家庭生活,電子賀卡也慢慢淡出了人們的視線,現在很多朋友連電子郵箱都很少打開了。 隨著網絡的發達,大家聯系起來比以前更方便了。每到新年,我們便會通過微信發送祝福,甚至只是直接發個紅包。這種方式既簡單又喜慶,非常適合我們這些中年人。 最近,聽到有朋友抱怨現在的節日沒有了以前的味道,大家把節日過得越來越簡單了。至少,在送祝福這方面,大家投入得比以前少了。 思及此,我在買回來的兩張賀卡上寫好贈言,打算寄給外地的好友,讓她們重溫一下當年的感覺。在填地址時,我卻發現自己沒有她們目前的具體地址。當年上學時,朋友之間留的都是住址;剛出來工作時,大家互相留的是QQ號和郵箱;而現在,大家都是互加微信好友了。 我不禁啞然失笑。想了想,這兩張賀卡還是不寄出了,留作紀念吧。 畢竟,新年送祝福的目的,是把自己的想法和祝愿傳達給對方。投入的時間或金錢有多少,是通過哪種方式來傳達,其實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里有對方! 新年,我要寫封家書 文/陳柏清 每周我都給爸爸打電話,這周也不例外。我:“喂?爸爸,是我。”電話那頭爸爸很熟悉的聲音,“柏清啊,在哪呢?”這是爸爸例行的開場白,我說我剛下班,我問他身體好嗎,最近有沒有感冒,還堅持鍛煉身體嗎?爸爸說,沒感冒,這些天天氣不好,沒敢出去,在家里溜溜。他問我還好嗎,我說很好,這些常說的話問完了,聽筒出現短暫的沉默,爸爸說,沒事兒掛了吧,好好工作,不用擔心家里。 掛了電話,我愣了好一會神,其實我跟爸爸有好多話要說,每次都是這種感覺,可是一握住聽筒,就不知從何說起,中國人都是慢熱的,不如外國人那么直接,除非是戀人,親人之間的電話溝通很容易流于形式,內心的話無法表達。 心里突然想給老爸寫封家書。 上一封家書是什么時候?十多年前,那是我大學畢業前夕,我給爸爸寫了一封長長的信,跟他說起自己畢業后的想法以及對未來的思考,那時寫信大多是因為電話費太貴,而心里又有好多話要說。“馬上相逢無紙筆”,除了書信只能靠人傳話的時代早就過去了,家書抵萬金也成了一種意向代指。 此時,我鋪一張紙箋,寫下一行字,“親愛的爸爸,我想你……”這句話連同以后的句子我寫好后,要出去,買信封郵票封好,投到郵筒,寄出去,然后經過幾個晝夜,也許還經過天上地下,再經過郵遞員的手,到了我爸爸那里。信件傳遞很慢,可是這種慢帶來的是,我相信我爸爸打開這封信,看見“爸爸我想你”,他一定是激動萬分,甚至會淚盈于眶。他撫摸著精致的信封,內心會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溫度,那些從不便在電話里說出口的話,會使他明了我的感情,明了女兒藏在心底對父親的心意。所以,這種慢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那些深淺不一的字句,大大小小拐彎抹角的筆畫是他熟悉的,這些文字在入眼之際,都會帶給心靈感動,勾起某些回憶,溫暖彼此。 打電話,發微信,甚至視頻都很便捷,但多了輕率,少了許多鄭重,濃厚。現代化的溝通方式像一杯飲料,酸甜苦辣入口便知。而書信卻像甘醇的葡萄酒,會令你久久回味,這就是書信的意義。現在,我的筆在紙上快樂地游走,我回憶起從前許多有趣的事情,也跟爸爸談到目前的狀況,我發現面對一張白紙的時候,比握著聽筒輕松得多,我可以自由地表達許多東西。而父親,看信時候也不必過多考慮語氣表情是否合適聽筒那邊的我。書信有更大的表達空間,而且適合回味。書信會把我們就都沒有體會過的感動找回來,是我們的內心除了思考要解決的問題,除了面對的瑣事與工作,還可以去領會一下感動和回憶,這些也許被認為無關緊要的心理活動,但其實,如果一個人喪失了這些無關緊要的情緒,那還稱之為人嗎? 所以,如果時間允許,就寫一封家信吧,也許成不了《傅雷家書》那么留名千古,也不會像《曾國藩家書》給世人那么多教育意義,可是那一封封家書,書里那些揉進思念和親情的字句,會激活你內心的柔軟,會帶給你感動,多年后,世事也許變遷,可是你或者你的親人會在這些信中感受到歲月的溫暖。也許人生最浪漫的事,就是坐在搖椅上,讀著過去的信件,一起慢慢變老。 掬一瓣心愿予新年 文/魯珉 白雪飄飛的冬天,雖然有點寒冷,卻也帶來新年的氣息。靜心傾聽,似乎就能感受到新年悄然而至的腳步聲。 光陰猶如沙漏,不停地在悄悄滑落在昨日的黃昏。2015,就這樣一個華麗的轉身,退隱在了歷史的長河中。驀然回首,那一個個身影、一件件過往,便只能在眼前慢慢回放。所有的人與事,不論是歡樂還是悲傷,成功還是失敗,順境還是挫折,瞬間都成為不可回轉的過去式。 平安,是過去一年最貼心的標簽。平安是人人傳唱的一支歌、平安是人人愛看的一幅畫、平安是人人常吟的一首詩。信奉“知足常樂”,圖的是平安。就像那首《常回家看看》:“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一輩子總操心就盼個平平安安”。 健康,是過去一年最貴重的禮物。沒有什么能比健康更值得擁有,你可以沒有高官厚祿,沒有豪車豪宅,但一定不能沒有健康。不僅擁有身體的健康,也擁有精神的健康,而很多時候,心靈的健康比身體的健康更為重要。堅守一種信仰,恪守一份追求,不論是順境還是逆境,只要有健康向上的力量,總會迎來光明的未來。 知足,是過去一年最滿意的財富。不論你是否成功,知足常樂才是最大的財富。在外忙碌一天了,回家聽到一聲輕柔地“回來啦”是知足;遠行在外,一個“到了嗎”的電話是知足;感冒咳嗽,遞上一杯溫熱開水,隨后一聲“好些了嗎”是知足。家人關心是知足,家人安康更是知足。 就是在這些幸福地感受中,迎接新年的腳步,聆聽新年的鐘聲。我想,那鐘聲一定有著很強的穿透力,可以穿越寒冷的冬天,可以穿透時空,將過去的一切清零,使我們能夠清新地踏上新年的征程。 靜心聆聽新年的鐘聲,就能夠感受到那洪亮的聲響,能夠帶來是滿滿的希望,帶來滿滿的祝福。猶如空山里的回聲,能夠重復著小小的幸福與快樂。 新年里不需要太多的疑惑。不必過分專注于梅的芳菲溫暖了誰的渴望,也無須深究雪的冷香純潔了誰的夢想。只是應該,收藏起昨日的掛歷,連同一些陳舊的心情,整齊地疊好,塵封于昨日的抽屜里,輕裝去迎接新年的曙光。 掬一瓣心愿給新年,讓第一縷晨光的燦爛照亮前行道路;讓第一抹朝霞的美麗絢麗前行歲月;讓第一絲清風吹散前行的霧霾。 掬一瓣心愿給新年,希冀能夠在某個薄霧繚繞的清晨,遠望縷縷炊煙,悠然行走在山間小路上,看露珠點點,看層林盡染。能夠在某個陽光暖暖的午后,執幾卷舊文新書,靜謐地游走于文字世界,讀經典美文,品縷縷書香。 掬一瓣心愿給新年,然后激情滿懷,踏上追尋夢想的路。更希望在新的一年年里,能夠握住快樂的翅膀,迎來滿眼的春暖花開。 站在新年的門檻上 文/王吳軍 新的一年到來的時候,許多人都很樂意憧憬未來,盡管這不過是一個形式而已,這樣做,僅僅就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罷了。然而,新年的憧憬是非常必要的,憧憬會讓人對一切充滿信心,不再為自己的過錯找各種借口。 新的一年里,憧憬未來并不是忘記過去,畢竟在走過的風雨時光里,有許多刻骨銘心的經歷是無法忘記的,如果非要說自己要重新純凈得像一張白紙一樣,那是在自欺欺人。新年的憧憬是要忘記那些傷感的往事,把那些沉重的、如陰影一般籠罩著自己的情緒統統扔掉,包括憂傷、浮躁、過錯等。新年里,要學會寬容自己,并在寬容中去學會成長。一個不會寬容自己的人,也是無法寬容別人的。人不能沉迷在痛苦中和陳年舊事糾纏不休。寬容其實是對沉重往事的一種告別。向昔日那段沉重的歲月揮手,說一聲“再見”。 回頭看看舊日的時光,抬頭憧憬未來的日子,會認真審視自己,勤奮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裝腔作勢和故作姿態,懂得堅持,就會無愧無心,盡管堅持是需要極大的毅力的。 其實,辭舊迎新是一件極其平常的事,舊的時光總要流逝,新的時光總要如約而至。我喜歡這樣自然的新舊交替,這是自然的生命狀態。平安是我在新的一年里首先的期待,想一想那些突如其來的傷害,才會明白平安是多么重要。新的一年,我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真正熱愛著的事情,這樣才會給自己帶來創造的快樂。當一個人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中時,就會獲得無窮的樂趣。我已經找到這種樂趣。我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新的一年里,我要讓自己平靜的日子充滿繽紛的色彩。我要買一個柔軟的沙發,這樣,我就可以在閑暇的時候和朋友坐在上面愉快地說話。 新的一年的春天,我要在陽臺上擺一張桌子,天氣晴朗的時候,我可以坐在那里看書,并且放上一杯清茶。新的一年的夏天,我要去遠方看看山水,我要體會一下在山間小路上自由漫步的美妙感覺。新的一年的秋天,我要去鄉下老家小住一段時間。新的一年的冬天,我要有一個溫暖的屋子,聽聽流暢婉約的音樂或韻味悠長的戲曲,或者寫一些文字。 新的一年里,生活依然會是平淡的,但我相信,只要有美好的心情,驚喜就會時常出現。 我在新的一年里好好生活,快樂和幸福一定會不期而至的。我要在心中永遠保持著美好的憧憬,讓自己努力認真地走好每一段路。我想,在春天只要播種希望,就會擁有豐美的收獲。 走進新年 文/李笙清 時間的齒輪,輕輕碾過三百六十五個日夜,在日歷上譜寫新詩。沙漏里回聲隱約,新年的向往就已越過歲時的節令,在歲末的枝頭,開放成俏艷傲霜的臘梅。 一年四季,春華秋實,陽光和風雨,始終伴隨著季節嬗遞的腳步前行。回眸之間,仿佛扶犁耕耘凍土的早春,蓑笠上的雨水還未風化,季風的筆,就已將一個個鮮活的章節抒寫完畢,讓人捧讀之間回味無窮,心潮蕩漾。 灑下一路汗水,才會結出累累碩果;只有辛勤付出,才會有收獲的甜蜜。逝去的一年,當我們站在歲末的站口,回首身后,會發現每一片莊稼都浸透著汗水,每一粒稻谷都充盈著歡笑,每一個日子都是一個飽滿的音符,任由季風溫柔的手指激情彈撥,組合成一曲快樂、和諧的交響。 “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走進新年,歸去來兮。舊的一年里,無論是成功與失敗,還是歡笑與失落,都不妨當作一種人生的歷練。生活需要正能量,我們需要儲蓄更多的希望,就像植物需要陽光和雨水一樣。當我們走進新年的這一刻,就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何必沉湎于過去之間。請翻開人生新的一頁,忘掉曾經的痛苦,銘記哪怕短暫的輝煌,將目標定格在新的人生起點上。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翻開新年的第一張日歷,就猶如打開了一扇通往春天的門。就在春播秋收的寫意畫卷上,涂上了第一筆生動的色彩。 新年,伴隨著火紅的朝陽升起,在大自然的鐘聲里,充滿生命的力量。讓我們敞開新年清新亮麗的窗口,感受來自春天的氣息,用一顆感恩的心,來擁抱眼前的美好時光。 聽:新年的第一支序曲,正以舒緩的韻律,越過森林、湖泊、大海、高原……在季節的耳畔悠悠奏響。看:新年的晨曦,正以瑰麗的色彩映紅蒼穹,帶給人間新的氣象。還有新年的第一縷清風,拂過青青的菜地、廣袤的原野,撥響明天希望的琴弦。 走進新年,中國特色的春運序幕,已在料峭的寒風中徐徐拉開。團聚的渴望,返鄉的期待,延伸出一條鄉情的路,開始牽絆著親人的目光。那回響在村莊的嗩吶聲,激情、高亢、悠揚,已吹響迎迓春節的旋律。 回眸過去,暢想未來,讓我們用潔白的瑞雪滋潤沃土,醞釀一首豐年的詩章。 走進2016,讓我們張開雙臂,熱情擁抱新年的到來。 新年的三個平凡愿望 文/李美麗 元旦到了,我盤算著自己的新年愿景。上學時,“新年新希望”這個從小到大都不陌生的作文題目,不外乎是勉勵自己,認真讀書,友愛同學、尊敬師長。長大一點兒可能會開始鼓勵自己儲蓄存錢、努力減肥等,只不過往往在新的一年倏忽過了一大半時,才發現那些為應付學校或考試而發出的自我期許,往往都成為迎接新年的一時熱血。然而現在呢?當我們不再為學校、更不為考試,就為了自己的時候……到底該許下什么愿望呢? 回顧去年一年的生活得失之后,我告訴自己,新年新希望要“三個多一點”。 第一就是“寵愛多一點”。想愛別人,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以我們現在的年齡,通常都是家庭事業兩頭忙,多重的壓力,常常讓自己處于緊張狀態。拼了命為家人、為工作,看似犧牲奉獻,卻不見得一定能得到贊美與掌聲。所以想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單純地為自己做些什么。為自己烘焙一份甜點或者去享受一下好久沒做的“SPA”,和好友吃一頓浪漫晚餐、安排個小旅游,哪怕是只有音樂陪伴的短暫獨處,只要自己覺得可以舒緩壓力、放松心情,那就千萬不要猶豫,要把時間留下來善待自己。只有懂得愛自己,生活才會過得有自信、有質感,才會更有能力去迎接每個新階段的挑戰。 第二是期許自己“健康多一點”。健康就是財富。不管是努力運動或均衡飲食,真要認真執行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持之以恒。尤其是忙碌之余,不但抽不出時間健身,也常常因為惰性而懶散。今年對健康的期許,就是先從吃有益的食物開始,由內而外地照顧自己。就算平常沒時間上健身房,假日也要多和家人一同走出戶外,散步、騎車、爬山,一方面運動,一方面也凝聚彼此的感情。而且不管現在的體態外型如何,絕對不能找“反正我就是這樣了”自暴自棄的借口,而不照顧自己的健康、不注重日常飲食。畢竟如果總是滿臉倦容、病態,不管明天多么美好,又怎么能享受得到呢? 第三點期許是“放下多一點”。放下!簡單嗎?放下一點對名利的追逐、放下一點對物欲的渴望、放下一點對情愛的追求、放下一點對孩子的要求,放下是勇氣,更是終生的學習。人生中總會面臨許多課題,不管是工作上、情感上或是內心的想法,我發現很多的不滿、憂慮和埋怨,往往都是與自己的心過不去。有人惦記著往日風光、也有人擔憂著旁人可能的算計,當然也有人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更有人始終記恨著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新的一年,給自己的心多一點空間,學習放下并非放棄,而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別讓太多的放不下,把自己的人生定格在懊惱憂慮中。 我的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珍愛人生,活出風采的渴望;這三個平凡的愿望,隱含了我許多文化價值和情感訴求;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對親情的珍視,對快樂人生的美好期待…… 回味我的“三個多一點”的新年愿望,“寵愛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放下多一點”,也許不是什么宏偉志向,但卻是新年我對自己人生態度的期許,期望新的一年能有一個全新的自己。你呢?許下對自己的期望了嗎?期盼我們都能在許下新年新愿望的同時,也要努力地去付諸實行。 新年感言 文/張秀蘭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2015年在指縫間悄悄離開了。迎新辭舊的日子隨之展現在眼前,而新的一年也開始進入我們的生活中。在新年里,大家都盼望有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未來,在各行業列隊中發揮所能,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常言道:“活到老,學到老。”回顧前兩年,老朽無所事事,每天除了操持家務,閑來看報、看書,逛逛市場,偶爾寫一兩篇文章,就此把寶貴的時間白白虛度,沒有興趣參加有意義的活動,日子一天天就此溜過去。 如果我們想得到美好幸福的生活,不但要面對現實生活與充滿信心,熱愛生活,相信自我,鼓起勇氣,邁出勇敢的腳步,充滿著正能量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珍惜時間,生活從簡,日子就會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人生路途都不會一帆風順,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里也會遇到狂風暴雨,無論過去碰到逆境或順境、遇到不幸的挫折,傷心事,就讓它過去;失敗了,跌倒了,重新再來;不幸的事就能遠離我們。 回首2015年,是個不景氣的年代,金融動蕩的時代,到處耳聞自然災害,市場呈現一片蕭條,物價飛漲,對人類面臨種種壓力和挑戰,使得商界人心彷徨,無心從商,生意一落千丈,人們處于水深火熱的境地。 如今新舊交替的一年,在送舊迎新的美好日子里,我們又開始踏上新征途,應該好好善用時間,在未來的旅程,引領著我們奔向光明的未來,見到美麗的曙光,讓我們能夠綻放出美好的憧憬,實現美夢成真。 在此恭祝普天下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來年新歲渡過更美好的日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些個燈火輝煌,是日子里的紅艷艷與喜洋洋,醒目,激情,張揚。 此時此刻,通往燈會的道路已被人流淹沒,夜色成了燈會的陪襯,一盞燈與另一盞燈悄悄相遇,一盞燈與另一盞燈惺惺相惜,一盞燈與另一盞燈彼此照亮心房。 河流安然無恙,古城墻滄桑又現代,古老而又年輕的時光穿越了千年的驚嘆。燈與燈,人與人,聚在一起,說古道今,侃侃而談。日子里的吉祥與祝福紛紛落下來,滿地都是光明的影子,幸福的影子。 一盞燈又一盞燈,美輪美奐,它們瞬間能讓你的仰望與贊美爆發出來。一盞燈又一盞燈,俏皮可愛,它們是星星也是月亮更是太陽的化身。一盞燈又一盞燈,吉祥如意,它們把一個家庭乃至一個社會簡單的夢想雕刻出來了。一盞燈又一盞燈,互相映照,它們都是對美好生活的詮釋與注解。 宏大或者微小的彩燈造型,它們樂意將光明的種子到處播撒。人在看燈,燈又在看人,真是相看兩不厭,你只能任憑那些別具匠心、巧奪天工的構思慢慢拆解,慢慢搭建。 流連忘返是腳步的事情,情趣盎然是心跳的事情,而嘖嘖稱贊是不折不扣的事情。 入鄉隨俗,出沒燈海,看那些美好的祝愿一個個在燈芯里閃現,在花朵里綻放,你在夢里期待的光景正在噴薄而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追夢的歷程 壯美的史詩 ——獻給黨的百年華誕 英吉利,用罪惡的鴉片敲開了中國古老的大門 虎門海灘的鹽鹵煮沸了英美黑色的罪惡 太平軍將士的鮮血染紅了祖國的大江南北 “天朝田畝”的設想成了一個虛無的幻夢和空想 “洋務”“自強”的美夢 甲午海戰徹底的夭折,葬身于茫茫黃海 百日維新的奢望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在“菜市口”的刑場上悲壯地落幕 義和團戰士的鐵拳未能砸碎列強的鐵索 倒在了中外反動勢力的聯合屠刀下 八國聯軍一群明火執仗的強盜 放火焚毀了璀璨明珠的百年園林 庚子賠款的巨額財富落入了列強貪婪的腰包 武昌起義的炮聲轟塌了千年的帝制寶座 北洋軍閥的撕殺頻添了祖國呻吟的傷痛 烏云密布,神州黯然,江河哭泣,熱血東流 中國革命的出路到底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十月革命的春雷在神州的大地炸響 “五四運動”的熱血敲響了封建,列強的喪鐘 “趙家樓”的火光驅散了京都上空的陰霾 浸透血跡的大地孕育著一顆偉大思想的種子 南湖紅船,劈開了南湖蕩漾的波濤 誕生了一個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如一輪紅日噴薄而出,萬道霞光 穿過崢嶸歲月的風煙,跨越滄桑歷史的悲壯 一路荊棘,一路風雨,一路追夢,一路輝煌 南昌城頭的槍聲劃破了長夜的星空 深知了一個“槍桿里面出政權”的深刻道理 秋收起義的長矛刺向了土豪劣紳的胸堂 井岡的炮火敲開了一條希望的通道 武裝割據走農村包圍城市的中國道路 萬里長征邁越了萬水千山 八萬六千紅軍血濺湘江僅剩三萬 英雄的鮮血染紅了湘江奔騰的激浪 教條主義的陰霾遮檔了真理的光芒 生死關頭,黨的領航人拽住了紅軍跌入死亡深淵的僵繩 遵義會議的霞光把長征的路途照亮 挽救了紅軍,挽救了黨,挽救了中國革命 北上抗日,扛起了民族存亡的擔當 延安窯洞留下了十三載春夏秋冬 棗園的燈光寫下了日寇必亡的經典 七大精神托起噴薄欲出的太陽 西柏坡土坯房里指揮決勝千里的三大戰役 進京趕考備好了“兩個務必”的行囊 七月的紅船歷經二十八載的風風雨雨 駛進了中南海湖中的湖波柔浪 融進天安門廣場億萬民眾歡呼的海洋 開國大典二十八響的禮炮向全世界宣告 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站起來了 百年屈辱的苦水向東流淌,一去不再復返 兩千萬中華兒女的身軀長眠在祖國的萬里河山 換來了屹立在世界東方的睡獅仰天長哮 與西方的豺狼在朝鮮的土地上拼殺較量 站立起來的中華民族不再是任意宰割的羔羊 寧可砸碎家里的壇壇罐罐,拆下家里的一磚一瓦 全國人民縮衣節食,推遲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代價 也要打退一群豺狼的瘋狂反撲和叫囂 領袖代表人民,向全世界發出震耳欲聾的呼聲 “你們要打多久,我們就打多久” 為呵護嗷嗷待哺的嬰兒祖國在搖籃里不被扼殺 十八萬英雄兒女長眠于異國他鄉 領袖的兒子倒在了熊熊燃燒的戰火之中 換來了祖國在世界舞臺上的一席之地和世界的威名 換來了祖國的和平、安寧、祥和的一片藍天 換來幼年的祖國茁壯成長的明媚春光 經濟建設的路走的是那么的磕磕碰碰、坑坑洼洼 醫治戰爭帶來的滿身創傷 重整遍體鱗傷的大好河山 中華兒女鉚足了力氣,淌盡了汗水 建設被戰火摧毀的美麗家園 三年困難的歲月,天災和人禍從天而降 全國人民,上至領袖,下至百姓 勒緊了饑不果腹的腰帶 大躍進,十年內亂 使我們付出了殘痛的代價,流逝了寶貴的大好時光 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春風吹綠了神州大地的山山水水 我們挺過了令人難忘的苦難歲月 迎來了祖國的蒸蒸日上的新姿和蓬勃抽綠的新枝 七月的紅船駛進了改革開放的汪洋大海 美麗鄉村,鄉村振興,農村的變化翻天覆地 貧苦農民的生活列入了扶貧攻堅的名單 奔小康的路上,一個也不能少,一個也不能落下 七千萬貧困人口甩掉了貧窮落后的窮帽 山區窮苦孩子上學的路不再去攀登那搖搖欲墜的天梯 餓著肚子上學,餓著肚子回家的日子成為了歷史 社會主義的康莊大道越走越寬廣 科技創新驅動的電機越轉越快 火箭升騰、九天攬月、蛟龍下海 高鐵奔馳、高速公路、5G網絡、抗擊新冠 張張成了祖國燦爛的名片,名揚四海,令世界羨慕和向往 中華兒女在茫茫宇宙,世界大地有了自己的一塊廣闊的天地 新冠病毒,肆虐世界,經濟倒退,唯中國風景這邊獨好 令人欣慰,令人驕傲,令人幸福,令人無尚地榮光 七月的紅船行駛了百年 又一個百年的航程已經啟程 擘畫新征程繪制新藍圖,美麗中華的遠景令人期待 “六新”發展的目標宏偉可期 “中等收入群體倍增”的遠景在向我們走來 由富到強的路我們走的更加地堅實鏗鏘 世界百年的大變局,將在世界各國激烈的上演 跑步搶占人類科技制高點的腳步越跑越快 全新的機遇和全新挑戰迎面襲來 咬定青山不松口,抓住機遇不松手 社會主義中國的雄姿必將以嶄新的姿態屹立于世界的東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百年從頭越,邁上新征程 乘上新時代的七月紅船 迎著朝陽,帶著希望,向著目標 再一次揚帆,遠航,奮進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岜沙,是我最眷顧的苗寨。 在岜沙的蘆笙堂里,我的祖先在遷徙途中衣衫襤褸、疲憊不堪的身影,無數次如電影般閃過我飽含淚水的眼眸;常常獨享岜沙,漫步叢林,聽雞鳴犬吠、松濤風嘯,看滿眼夏綠秋黃,感受劉球筆下“不知深樹里,還有幾人家”的幽靜與恬淡;甚至執著于臨冬看葉,獨自步入深冬的岜沙楓林,裹著大棉衣躺在厚厚松針下癡癡凝望一片戀枝的紅楓葉——深信那是一只迎風起舞的紅蝴蝶,是冬天里燃燒著的一頁詩。 但是,始終覺得岜沙還欠點什么。嗯,是水,是河。山,已給予岜沙足夠的厚重與沉穩,靈動的水卻能讓岜沙更富有靈氣。 我的裔胞之地栗木坳同樣是缺水的山坳。好在幼時父親帶領山寨的人們在五龍橋下筑壩發電,讓山寨在上世紀70年代初便率先進入“電燈”時代。當然,于我們這群山猴而言,最大的收獲莫過于能在水壩里享受魚樣的快樂與自由。比起其他山寨里的孩子,我們是幸運的,幸福的,因為我們擁有這一壩五溪匯聚之水。從此,水,融入我的血液和精神,在水里恣意舒展成為人生最愜意的享受。人類逐水而居,人類文明其實就是水的文明,水因流動而靈動,因恬靜而優雅,水賦予山川靈性,居住于斯的人便因此而沾光。也許正是因為那一汪盈盈山湖之水,開啟了一個山寨少年馳騁山外的夢想,最終在岜沙山下的都柳江畔定居。從此,岜沙成為身邊的故鄉。 千百年前,岜沙先祖尋河而上,放棄了肥沃的河谷躲進森林茂密的岜沙大山,一躲便是千年。于是,岜沙,為世人將一個民族最遠古的風情截住,把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保存,把最古老的莽莽原林風貌留下。盡管岜沙苗寨的旅游開發較早,人們給它冠以很多新潮靚麗的名詞——最后的槍手部落、苗族文化研究的活化石等等,不一而足,但毋庸諱言的是,岜沙因沒有一條靈動的河水而顯得干澀。 表弟國章在外奔波經營多年,曾為迎接2016年世界傳統村落岜沙峰會而在小城創造了建筑奇跡——四十五天完成峰會會址和十七棟山間別墅建設,之后,岜沙便再也沒有離開過表弟的心間。表弟離開小城在外面繞了一圈,一年后的今天,岜沙牽引著他又走回來了,想為岜沙再做點什么。我心中一亮,帶著表弟走進岜沙山下的五道小溪。這可是距岜沙最近也離城最近的一條河谷,夾岸層林盡染,河谷田疇交錯,從大山深處蜿蜒而來的河水清澈無比,是小城人飲用的優質水源。這里優美的自然風光和優良的區位優勢深深吸引了表弟,決定將這里作為心靈的皈依和事業的新起點。 在做開發方案時,表弟問我那條河叫什么河? 叫什么呢?我沉吟半刻。上游是大洞苗寨,人們叫它大洞河;中游過龍江侗寨,人們又叫它弄歹河;河水擦過岜沙山腳后跌落幾級瀑布注入都柳江,于是,小城人又給河的下游起了另一個名字——五道小溪。長期以來,岜沙沒能留住普通游人匆匆的腳步,而小城邊這拐角處與鬧市絕緣,滿眼山水田園,小橋流水,靜謐安然,是休閑的最佳去處,比鎮遠的鐵溪強多了。 我跟表弟說,不能叫五道小溪,叫岜沙河!岜沙河融游、賞、住、吃、玩、休為一體的的農文旅綜合開發將成為大岜沙旅游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彪悍的岜沙再添幾分靈性與自信。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屆時,在岜沙河畔擁有茅舍一間,茶壺一把,時常供我和文友們一聚可矣! 從此,神秘的岜沙有河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現在,每一個在上班以前,必須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做實習生。無論是什么職業,還是什么工作,都要做一個月或二個月的實習生。 但對于愛情來說,也有一個見習的過程。 不然,那來的初戀啊! 復習我的心 少女的情竇初開,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情,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有些情不自禁,有些控制不住,很想馬上和他一起牽手,一起去拍拖,去戀愛。 這種感覺好奇怪喲!好想看見他,可見了他卻沒有話了。好想他,和他在起,卻老是想不起他的樣子。可是在心里老是惦記著,好想天天在他左右,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關心他。不過這也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叫喜歡的感覺。可是有了這個感覺,就由不得自己了,至少在這一時段,很難控制自已的行為的! 也許喜歡就是這樣的,讓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做什么,整個人就像不知所措,更不曉得要跟他說些什么了…… 還好實習的地方在學校,至少可以天天面對,不用怕見不到人,也不怕沒時間去交流。 總之現在算是可是復習一下,好好懷念曾經有過的愛,也是一種快樂,一種懷念! 緣份的開始 愛情的見習期是沒有固定時間,要來了就來了,要走了就走了,而且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想強求,也是得不到的。這就是愛情,來了誰也躲不了。 現在愛情要的就是那種心跳的感覺,那種見不到,卻渴望見到。 不過在當年的見習的時候,卻沒有現在那種來的直接。 不分析了,這東西一時半會兒也是講不清楚的。你說,對吧! 一個節目給的感覺 一對好朋友,因為緣走在了一起。第天上學,放學形影不離,曉蕾和雪兒就是這樣。 自從相識至今,以有半個年頭之久,而相對性格迥樣的她們,卻相處的如此完美。 天惠藝校表演班的學生,雖說不上俊俏,卻有自己的味道。就像曉蕾,名字上有些文靜,可性格偏屬于好動型,而且每一個舉動,讓大家看了像個男生,所以,有個雅號“假小子”十分合適。不用說,只要跟男生有了話題,便可以聊個不停。 可雪兒就不同了,或許她是個內型的女生,平時不大說話的她,在大家面前就像蒙了一層紗,讓人捉摸不定,很難知道她的內心深處的秘密。 不管怎樣,曉蕾和雪兒卻是一對好朋友。順便透露一下,每當雪兒不見時,曉蕾急得便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時間找不到線索。 畢竟是有緣嘛!倆位的愛好大有相同,弄不好會愛上同一個人喲!更巧的事,她們說話時會出現異口同聲的現象,很難說她們,可能有心靈感應。 很快,離想識的日子已有兩個月了,學校為元旦活動傷腦筋,表演班里的每一位同學,想盡一切辦法,選節目,排節目。有寫作才能的曉蕾,一連報了兩個,又是小品,再是唱歌。小組里的幾位“高手”紛紛占了上峰,不用說,曉蕾也是其中一個。而看似不帥的“大哥”,點子也有不少,因為他是小品的發起人,而曉蕾卻成了小品的作者。而他們倆人的一舉一動,好有默契的! 當然了,這只是初步的準備,還要有商量的嘛!可沒到為了這個第一年的聚會,大家都是這樣認真,個個都像一個成語中的主人翁------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必竟這也是第一次在新的地點,和新的人,迎接新的一年。 在晚上放學的路上,曉蕾打開了話匣子:“這次晚會,你在那個小組,報了什么節目呀?” “你呢?報了什么呀?”雪兒心里更想知道好友的答案。 “哇拷!倒底是我問你,還是你問我啊?”說話間,曉蕾放慢了騎車的速度,驚訝并有點生氣地回答道:“唱歌和小品了!” 雪兒也明白了一些,便漏出了微笑“我沒有報節目拉!” 曉蕾開玩笑地說:“我只會這兩個,難道說讓我去跳那些不軟不硬,所謂的舞蹈嗎?這不是要累死我嗎?” 同時雪兒也開起了玩笑:“反正,你跳得也不錯呀!在瞎編的情況下,也可以的呀?” “你也真是的,問了你半天,還是沒有回到正題。費話也是不是太多了!”曉蕾有點不耐煩了。 “好了,好了,我說我說”雪兒見朋友不高興了,立即回覆了答案,她知道,如果不說的話,回家就來不及了,因為她的車壞了,現在都是曉在送來送去。“我現在還沒有定下來,不過還是會去跳舞的,可不是快的舞蹈喲!” “YES,I KNOW。早說嘛!時間不早了,快回家吧!我還要趕稿子呢!”說話間,曉蕾開動了自行車。 “什么稿子呀?”雪兒立刻追問過來。 “當然是小品的稿子了,難道說跳個舞也要寫稿子嗎?”她又開玩笑了。 “哈哈,你好厲害喲!會寫小品的稿子!”從雪兒的口中,好像帶著敬佩。因為她萬萬沒想到,曉會寫小品稿。 “沒辦法了,沒人寫,我就試試了!” “好吧!為了明天的稿子,我們回家吧!”時間看來有些晚了,雪兒想回家了。 “好了,回家了!”說話的同時,曉蕾帶著雪兒一個勁地加快了車速,思緒里都是關于小品和舞蹈的創意。 在曉蕾的小組里,不光有小品還有一個相聲。這個相聲的稿子交給一位年長的大哥操筆,這位大哥真得好不同喲!等明天再說吧,他可是會讓你另眼相看的喲!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努力,曉蕾的手稿終于在思考中完成了。 可是沒想到是的,或許寫的時間可能太晚了,稿子完成了,卻感冒了。 一早起來,竟發現嗓子啞了,說話變粗了。 也要向組長交稿子了。 第二天的早上。 曉蕾把寫好的稿子交給了宣宣組長。 “怎么了,還可以吧?寫了這么多,好笑吧?”曉好想知道組長看了后的答案,有沒有過關。因為這也是她首次寫小品的稿子,“要不,看第二場就知道了,可好玩了!” “哈哈!情書!?”組長看出點意思了。 “還可以吧!”曉有點自信滿滿了。 “讓我看看,誰寫的?”鄰座的晶晶一下子把稿子搶過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曉蕾有些高興得不得了,興奮地說:“除了我還有誰!” 同時,一份稿子從另一只手里伸了出來,他說:“這是我寫的,你們可以看看嗎?”他就是平時不大說話的男生---------張寶良。 他的個性像個女孩子,安安靜靜地不大會說話,可有些事卻讓大家刮目相看,以后就慢慢說給你聽。 沒想到他的稿子一遞出來,把曉蕾給嚇了一跳,有點受驚了。 “寶良啊!你嚇死我了,這個是你寫的嗎?” “是呀!給你看看!”說著,寶良把稿子給了曉。 “曉蕾,寫的不錯嘛!不會是哪抄來的?”宣組長有點質疑。因為一般情況下,抄別人的可能性比較大。 “什么呀,以我的個性在怎么會去抄別人的呢?這不是我的作風呀!當然是我本小姐自己寫的喲!我的腦細胞為了這個,不知死了多少個。這不,連嗓子都啞了。”曉有點不開心了。 “咦!那你手頭上的稿子是誰的呀?”一旁的小江兒和小翠,一下子看到曉手中的稿子。 “是寶良的!”曉回答。 她們好奇得不了,連說話都好像有約定一樣,“讓我看看,讓我看看!” 就在這時,組長馬上“宣”方世俊。 方世俊就是那位在班中看起來不帥的大哥,因為他的年齡是最大的,而且很有魅力的,難怪小江兒就對他一見鐘情了,可是曉蕾卻也逃不過這一劫。 這樣,他就被“宣”上了來了。 “來了,來了,干嘛呀!”天吶,他卻不知道為何被傳召上來,還有呀,真不曉得,昨天他不是說要自己完成相聲的稿嘛!不知道是否完成了沒有。 他的臉上帶著莫明其妙,好像什么都不知道是的。 組長對他說:“這是曉蕾的稿子,你看一下可以嗎?” “啊!寫了這么多呀!我可得下去好好看看!”這個結果讓他沒想到,要去看這么長的手稿。說著,他一邊看稿子,一邊走了下去。 這位大哥,可是同一般的男生不一樣喲! 也是吸引女生的地方噢! 曉蕾有點好奇了,他不說要寫相聲的稿子,可是卻沒有給送上了,這下有點怪了。 很快,曉追上去向他問道:“大哥,你的相聲稿子呢?怎么沒見你拿上來呀? ” “在我的腦子里呀!”方大哥說。 “啊!還沒寫吧!還是……”曉驚訝了。 “不是呀!”大哥回答道。 同時,晶晶向曉問道:“曉蕾,最好再給我寫一份小品可以嗎?” “可以呀,沒問題的!OK!”曉好開心呀,第一次的小品稿子竟如此歡迎,馬上就有又人來討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類股-鴻海【2024】ai相關類股-聯發科
openai概念股精選-研華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 在地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fft77740&aid=1807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