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土城軟裝家飾評比
2023/03/23 11:56:30瀏覽3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鞋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是先看的小說《山楂樹之戀》,然后才看的電影,但看小說之前也是緣于張藝謀要拍這部電影,于是我很想看一看,被那么多人癡迷的純潔愛情到底是什么樣子的。 看小說的那幾天,我的確變得癡狂了起來,逢人便說這部小說如何如何地好看,如何如何的感人,尤其當我看到最后一章的時候,簡直是淚流滿面,為老三的逝去可惜,為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感傷。 這段壓抑的愛情在特殊的年代里,看似平凡,可是在當今物欲橫流的社會,被金錢欲望沖擊的浮躁靈魂里,這樣的愛情顯得如此彌足珍貴。 昨天終于去看了電影,盡管有思想準備,可是還是有些小小失望,電影里太多細節沒有表現,可是恰恰那些小的細節,才更能表現出老三對靜秋執著的愛。比如在醫院護士屋里很重要的那場戲,小說里寫的老三是一開始坐在靜秋床前的,一直看著她,眼里都是淚水。而電影里則是靜秋主動要求要他一起躺在床上,還有老三說:我其實不怕死,我只是——不想死,想天天跟你在一起——,他還告訴靜秋,讓她好好活,他會通過靜秋的眼睛去看世界,靜秋活著就等于他活著,當有一天,靜秋告訴她的子女,他是她曾經深愛過的一個人,就滿足了。可是電影里卻刪去了大量的對白,而他們第一個夜晚也是最后一個夜晚,就這樣平淡的一帶而過。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細節,在小說里,靜秋是見到過山楂樹紅色的花的,老三偷偷地放在她家院子里,還讓靜秋好一陣擔心,擔心他是不是還附了信,可是信怎么沒有看到?這些小細節在電影里都沒有看到,很遺憾。 盡管如此,老三去世的那場戲,還是感動了很多人,尤其當靜秋扒在他床前說:我是靜秋,我是靜秋……相愛一場,她卻從來沒有叫過他的名字,甚至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他,是該叫他老三?還是該叫他建新?直到生死離別的那一刻,都沒能叫出他的名字,只在嘴里呢喃著:我是靜秋,我是靜秋……因為他說過,聽到這個名字,即便我一只腳踏進墳墓了,我也會拔回腳來看看你……那一刻,他一定聽到了靜秋的呼喚。 我的身邊響起了很多抽泣的聲音,直到散場,還有個女生哭的不能自己,我也是,紅著眼走出了影院。 日思夜想的《山楂樹》就這樣過去了,書里面的愛情也隨之落幕了。那一場壓抑的愛情甚至在今天的許多年輕人眼里,覺得很費解,至于嗎?為什么他們愛的那么費勁?看著真急人!甚至還有的說,這就是一個傍大款的故事,可見,盡管愛情如此神圣圣潔,可在每個人的眼里都有不同的解讀。尤其在今天這樣急功近利的社會里,“愛情”更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太多人已經體會不到真愛的感覺,也有太多人,忘記了愛情本來的滋味,有的更多的是速戰速決,砝碼衡量,物欲勾引,名利相誘。愛情是什么,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得到什么,我們能想到的是自己,而不是對方。這已經不能稱其為愛情了。 讓人安慰的是,女主角靜秋還活著,也就是說老三也還活著,他在天堂看著靜秋,疼愛著靜秋,用靜秋的眼睛去看世界。而靜秋也會帶著自己的女兒去老三的墳前探望,她會對女兒說:這里長眠著我愛的人。

正月十四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不僅是元宵節的頭一天,按當地習俗,許多人家在這一天就過上了大年春后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是傳統的四大節日之一,祭祖宗、吃湯圓、看燈展,很是喜慶和熱鬧。而這一天于我而言,卻是父親的祭日,節日的喜慶氛圍,已在心底激起了我思念的濃烈和酸澀。月圓之夜不忘祖宗!闔家團聚之時,慈祥可敬的父親在我跪拜焚燒的青煙中,仿若騰云駕霧的圣者——來到了我的夢里、心里…… 父親的一生順逆跌宕,卻始終忠孝耿直、公正廉潔,從不阿諛奉承于人,只敬業于工作,安心過普通人的平靜日子。他恬淡而寡言少語的性格,不等于毫無原則的逆來順受。也時常會在不可再忍受或繼續目睹齷齪事的情況下,拍案而起,慷慨激昂,一番天地相通而大義凜然的話,仿若驚濤駭浪,嚇住了胡作非為的人,由此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贊譽。 父親的這種秉性,應該說是那個年代的多數老同志所具備的好品質。雖然憑此得不到什么名利的青睞,但活得率真和心安,一句好口碑就足以慰籍一生了。家鄉解放時,積極參加農會工作、剛19歲出頭的父親就被當作“苗子”選送到省革命干校學習,從此成為一個少數民數干部,輾轉在省城貴陽、黔東南等地的供銷系統工作。參加工作吃上了“皇糧”,對于一個只上過一年私塾、當初還在老家海子里放鴨子的布依后生而言,算是天大的恩賜了。父親由此有了“翻身農奴把歌唱”的喜悅和激情,有了精忠報國的感恩思想,在工作上的兢兢業業、做人上的剛直不阿,就不難理解了。 也恰是這種秉性,注定了父親的一生是跌宕起伏而豐富的。父親退休時得到了一個難于理解的“編外干部”身份,與他早在29歲時就是某縣農資公司經理的職務是極不相稱的。從干校結業分配到黃平縣工作的父親,可以說是意氣風發、躊躇滿志,憑過硬的業務能力和思想素質,在工作上得心應手,很快就獲得了上級的信任和器重,工作不久便接到了上調省城的通知,可限于當時的交通條件和燃油緊張的困難,開往貴陽的燒煤汽車一個星期才跑一趟,眼看著報到的限期將至,父親提議一同前往的同事干脆一邊步行、一邊等過路的車輛。但因同事的猶豫,也因父親一人也不敢獨行而延誤了時間,一紙電報通知下來就變成了就地安排和提拔。當上了農資公司經理的父親沒有什么后悔和怨言,在工作崗位上干得充實無比,被縣里列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對象。 可在入黨即將獲得批準的前夕,父親因為查處一縣領導老婆貪污食堂糧票而不聽人勸阻的行為,一夜間招致了報復,入黨的事成了“泡影”。率真的父親雖有所遺憾,但并不氣餒,只當作自己還需要在磨練中提高罷了,對待組織和工作的熱情絲毫未減。但善良的父親當時根本未料到此事對他今后造成的不良影響,文革初期,老家一樁槍決土匪的事被人黑白顛倒,當時身為農會副主席的父親被誣告成泄私仇的報復者,由此遭到了革職查辦。在父親的強烈訴求下,久拖未決的辦案組才派人到家鄉調查,激怒了明白父親冤情的鄉鄰,調查人員一進寨子就遭到了“五花大綁”,也從而知道了事件的真相。原來被槍斃的土匪罪大惡極,曾在搶劫時殺了人,放火燒了寨子,被人民政府公審判了死刑。 父親的不白之冤終于洗涮干凈了,隔離審查也隨之結束,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但曾經擔任的職務已被人頂上,只被任命為縣里興修水利的副總指揮,熱火朝天的建設氛圍,由不得父親去多想什么,起早貪黑的忙碌,讓身體瘦小了一圈,意志卻更加的堅定。當年的饑荒,未曾影響到人們戰天斗地的熱情。運動式的建設一結束,父親就當上了先進。我曾經見到過已經發黃的表彰合影,有些浮腫的面容和瘦弱的身影,讓我感動了許久。 隨后一個接一個的建設運動,父親幾乎都參與了,所任的職務都成了臨時任命。當年未曾料到其退休證上“編外干部”的身份就由此注定了。 文革后期,父親為照顧獨自一人在老家生活的祖父,舉家調回家鄉工作。原本很好的結局卻又受到了折騰,同意接受父親調來的某領導因突然“靠了邊”,父親與母親的工作安排一下沒了著落,全家人只能住進招待所等待,這一等就是三個月,苦悶的父親一下憔悴了許多,煙癮也更大了,眼看著我與大哥上不了學,從不求人的他就硬著頭皮去找人,提出的要求也非常簡單,就是只要有工作干,能早點把家安頓下來,無論分配到什么地方、什么單位都行。也正因為這一簡單的要求,父母親同被安排到一個偏遠的代銷點工作。接上祖父舉家前往報到后,父親才傻了眼,所到之地連一所小學校都沒有,我與大哥上學的事又成了迫切需要解決的一大難題,要搭船渡過南盤江去對岸廣西的村小學讀書,途中的安全又無法得到保證,最后只好把我與大哥寄宿在姑媽家,去其所在村的小學讀書。 我與大哥的離開,讓原本想團圓的家又不能團圓了,心痛不已的母親,為此常埋怨父親的老實和無能。此時的父親只能拿“別人在此能過,我們也能過”的話作無奈的寬慰了。但心中的失落和傷感,未影響到父親的工作熱情。農民出身的他非常體貼百姓的需求和所急,半夜三更起床為村民打一斤煤油已是習以為常的事,甚至還墊錢賒銷生活用品給應急的村民,由此獲得了大家的尊重,一聲“羅伯”的親切稱呼,讓父親得到了極大的滿足。在代銷點工作兩年后,父親因工作踏實得到了領導的信任,與母親一起上調到區供銷社工作,我們全家人也才真正團了圓。這于全家人來說真是一個值得喜慶的大事,此時的父親也恰巧遇見了一個原在黔東南工作的同事,得悉那個曾讓他“穿小腳鞋”的領導也最終因貪腐罪行沒逃出法律的嚴懲,父親就此有了一種欣慰和釋懷,更加深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做人信念了。 父親一生工作的認真和踏實,可從其退休后仍保存著的大摞獎狀中得到具體的佐證。幾乎年年當選上的“先進”,讓父親過得平凡而充實,也有了一生中最難于割舍的神圣追求,就是能夠成為一名中共黨員。可這個愿望卻成了父親一生追求而未了的遺憾。雖然父親正直善良、工作勤懇,但從不阿諛奉承于人,也不拿原則低頭的倔犟性格,時常讓一些領導接受不了,老被誤解為思想上還未成熟。但父親從不氣餒,對進步的追求已成為其精神的支柱和情感的寄托。 在我讀大學時,父親常寫信勉勵我要向黨組織靠攏,要樹立目標,積極追求上進。當得知臨畢業的我已成一名預備黨員時,父親一封熱情洋溢的祝賀信讓我深受鼓舞。我從此明白父親的夙愿和希望已經寄托在自己的身上,沒有任何功名利祿的貪圖,全是一種精神情感的信仰和做人應有的準則。我工作后,父親當年的一名老領導有些愧疚地告訴我:“你父親什么都好,就是人太直、話太硬,受到什么誤解都不去找人解釋。” 此番話讓我深思許久、感慨許久。想必做人得講原則,做事也得講方法。唯有方法的得當和變通,人之間才會有思想和情感的順利溝通,從而化解積怨、相互包容、形成共識,也就便于工作的開展和人生的進步。一生不會轉彎抹角,也不會主動協調人際關系的父親,就吃了性格的“虧”。這正如老學究張中行先生“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命運” 的論斷,習慣于平凡生活的父親,改不了骨子里與生倶有的秉性和志氣,從不后悔正派的言行給自己帶來的不利影響,只把遭遇的不公視作歪嘴的和尚把經念歪了,對黨的感恩和敬仰從未有過絲毫的動搖!退休后哪怕僅是一個曾經的“編外干部”,仍時刻關注著國家的大政方針,為國家改革開放取得的成就而歡心鼓舞。 可沒有料到的是,在父親理應安享晚年的時候,承寄著他畢生希望的我,卻因一次莽撞的行為斷送了自己一帆風順的美好前程,給父親造成了極大的精神打擊,一夜間頭發全變白的父親再也沒有了晚年生活的平靜,時常抽著香煙,陷入了無盡的沉默和郁悶之中,以致患上了肺氣腫,在惡化中離開了人世…… 父親的逝去,揪痛我愧疚難安的心!我的悔恨已無濟于事,唯有修正自己、踏實做人、平安生活,才能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父親一生虔誠的精神信仰,因其經歷的坎坷和未了的夙愿令我時常感動,已成了留給我的寶貴財富,讓我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做事,令我感激不盡。我將銘記父親的一切,信奉真理,追求進步,踏實工作,不貪圖名利,也不害人害己,按其意愿走好人生的路,只要有一個做人的好口碑就心滿意足了。 如今,我對父親的懷念,已成了一種懺悔和鞭策。天上的父親一定會保佑我的! >>>更多美文:親情故事

白云像清洗過似的干凈透明,大團大團鋪展在藍得耀眼的天空。紫薇則花團錦簇,正以火辣辣的顏色,近乎野性地燃燒在夏天的月湖公園。 花兒一串串、一簇簇,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密集綻放枝頭。 花枝修長纖細,或直指藍天,或伸展向四周,遠看像彩色的微型噴泉,噴射著熱烈的旋律。 互生的綠葉經絡分明,眼睛似的。 圓錐形的花簇,由數十上百朵細碎小花組成。花瓣像用轉筆刀轉出的鉛筆屑,又像布滿褶皺的絲絹,細膩精美。簇簇花團旁,綴滿青綠色的花苞,著急地等待著開放。 那一樹藍紫色的花簇,如普羅旺斯夢幻般的薰衣草,在夏日的枝頭輕舞飛揚。 前面有一個女孩,正在公園的紫薇樹下玩耍。 她用手觸碰樹干,眼睛盯著花枝,發出格格的笑聲。 玩什么呢?我被吸引過去。 女孩又一次觸碰樹干,順著她的眼神,我看到花團在微微顫抖。 “花怕癢癢!”女孩像發現人間奇跡一般指給我看。臉汗津津、紅撲撲的,眼睛發亮。 樹干灰褐色,樹皮微卷剝落的地方微黃中透出豌豆綠,光滑潔凈。 我也用手去輕輕觸撫樹干,花枝花團真的微微顫抖,枝顫葉動,滿樹的繁花好像被撓癢癢的孩子在躲閃、在喧鬧、在嬉笑。 我也和女孩一樣快樂地笑了。 久久站立于紫薇樹下,我仔細觀看她繁復明艷的容顏,驚懾于她的熱烈倔強、敏感嬌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台中客廳沙發傢俱行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几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潢工廠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eud73701&aid=17868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