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tgpt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
2024/06/07 10:46:04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儒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廣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富邦科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智慧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欣興

圣誕節甜甜的文案 1、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誕快樂呢? 2、圣誕節快快樂樂!心境開開心心!生意紅紅火火!好運由我的祝福扎堆!恭祝冬日快樂! 3、送你一份問候、一份祝福、一份牽掛、一份思念、一份心意,讓它們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美麗你的人生,美麗你的心情,快樂在圣誕,祝你開心快樂! 4、尊敬的用戶:您好!為答謝您一年來對我們移動公司的大力支持,值此圣誕佳節之際,我公司特送您一份大禮!只要您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價值200000的筆記本電腦一臺。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穡魍旃傯彘硪钚鰣硐。 5、腎快樂,蛋就快樂;腎和蛋都快樂了,男人就快樂;男人快樂了,女人不可能不快樂;男女都快樂了,社會就快樂;所以和諧社會要祝:圣誕快樂! 6、用一顆誠摯的心,滿懷綿綿的祝福,貼上思念的郵票,寄給遠遠的你,愿你生活美美滿滿,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圣誕快樂! 7、圣誕節來臨,讓快樂幸福正常上班,讓好運吉祥繼續加班,讓煩惱眼淚永遠休假,將疾病痛苦開除,讓身體和心靈好好運營。圣誕節,快樂的你上班啦! 8、就要到圣誕節了,給遠方的戀人和朋友一句問候,愿愛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友誼天長地久,相伴一生!圣誕快樂! 9、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算了,圣誕節了,我還是想死你吧! 10、那是整容了韓國做的圣誕老人!想給大家個驚喜,24號晚從你家煙囪鉆出英俊小伙別慌張,千萬別外傳! 11、圣誕節的祝福來到,憂愁煩惱趕緊繞道。祝你心情爽爽的,快樂款款的,親情滿滿的,愛情甜甜的,身體壯壯的,事業棒棒的,生活潤潤的,幸福久久的。圣誕快樂! 12、母愛是船,載我們走向成年;父愛是海,給我們幸福的港灣。母親的真情,點燃我們的希望;父親的厚愛,是我們遠航的風帆。祝天下所有父母圣誕快樂!。 13、幸運的圣誕樹閃耀甜蜜的燈火,璀璨的圣誕果飄蕩愛戀的味道,愛人的柔情大餐擺上桌,孩子的親昵酒杯已舉起,你就是最幸福的人。圣誕節快樂。 14、還記得去年的今天為了表達我情誼,我特地買了禮物送給你,可惜你看都沒看就扔了出去,喊著:用襪子做包裝會好到哪里去。今日告訴你,圣誕節快樂喲! 15、你吃的挺胖,你裝的挺像,你插著鋼筆,不會算帳,就會晚上尿炕!圣誕節快樂! 16、慈生于博愛,善生于感恩;福生于滿足,祿生于勤儉;壽生于健康,喜生于開心!自在快樂才是生命之本,祝您圣誕節快樂! 17、圣誕節快到了!我用專業十級英語祝福:藕買達零,買低兒,愛辣無油,脒死油餿麻吃,愛旺特吐磕死油,愛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哈陪科瑞斯么斯! 18、眼看圣誕快到了,有的人已經在發了,有的人還沒開始發;有的人正準備發了,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不管別人發不發,我的可是第一個發來了:預祝圣誕快樂! 19、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圣誕節,深深地祝福你! 20、此圣誕節來臨之際,我僅代表安民濟難的政黨、護疆為國的戰士、謀富強國的工人、辛勤耕耘的農民向不辭勞苦的園丁們表示誠摯的祝福:圣誕節快樂! 21、圣誕節到了,作為朋友不得不提醒你: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問候是必須冒泡的;關心是一定要到的;祝福是務必送到的;快樂是必定環繞的。你準備好了么? 22、圣誕節要要到,提前送你一棵圣誕樹,圣誕樹生長著健康枝條,長滿快樂的綠葉,開遍幸運的紅花,結滿幸運的果實,挺立幸福的主干。愿它天天把你陪伴! 23、思念是一縷輕風,不經意間開啟塵封的記憶;幸福是一個音符,伴隨快樂的腳步敲響在你甜蜜的心口;祝福是不變的主題,圣誕來臨,祝你幸福。 24、圣誕佳節,洋溢喜慶。圣誕鐘聲,飄揚喜悅。圣誕樹上,盛開吉祥。圣誕老人,帶來幸福。圣誕問候,倍感溫暖。圣誕祝福,甜你心坎。愿君快樂,幸福永遠! 25、為了慶祝圣誕節的到來,圣誕老人為廣大的手機用戶搞了一個抽獎活動,圣誕老人讓我轉告你,你的手機號碼中了一等獎,你獲得的獎品是:時時開心、天天快樂、一生平安、一世好運和永遠幸福。你獲得了那么多獎品今晚記得請客慶賀哦! 26、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去郵局,給你寄出了一封信,里面含著我對你的問候,關懷,思念和問候,愿你收到后開心快樂,圣誕節一定要幸福啊! 27、跑不完的路程,鉆不完的煙囟,塞不完的襪子,送不完的禮包,因為有了你的歡笑,我才不覺得疲勞。圣誕節,祝你有吃不完的甜蜜,花不完的鈔票,樂不盡的逍遙! 28、小屁孩,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然后在圣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這樣圣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那么他口袋里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呵呵,圣誕快樂哦! 29、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注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沒了!圣誕節了你怎么還不還啊? 30、圣誕老人給你送精美的禮物了,有精彩的故事書,有漂亮的新衣服,有好玩的變型金剛,收到后每天必須笑容滿面,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喲!圣誕老人還說要健康快樂成長! 圣誕節簡短祝福文案 1、圣誕節快樂!平安伴隨你一生!深深祝愿,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2、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誕快樂呢? 3、圣誕到了,愿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圣誕快樂! 4、圣誕節好運樂翻天,開心快樂一起上演,抓住幸福美滿,守住吉祥平安,開開心心過個圣誕,幸幸福福享受溫暖,讓圣誕節的喜悅處處蔓延,讓輕松的笑容長存心間。圣誕快樂! 5、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有你,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祝你圣誕快樂! 6、時間滴滴答答來到了歲末,思念層層疊疊走到了年終,又到一年圣誕節,千言萬語在心中,祝愿所有的親朋好友,開開心心過圣誕,團團圓圓迎新年。 7、跑不完的路程,鉆不完的煙囟,塞不完的襪子,送不完的禮包,因為有了你的歡笑,我才不覺得疲勞。圣誕節,祝你有吃不完的甜蜜,花不完的鈔票,樂不盡的逍遙! 8、圣誕老人叫我對你說:圣誕節快樂!另外他還叫我問你要回一份禮物,他說他多給了你一份,謝謝! 9、圣誕快樂!并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圣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10、圣誕,有圣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 11、叫你不要給我送圣誕禮物你偏要送,好吧,那就別太破費了,我們上次在商場看到的那件貂皮大衣就湊合了。我可等著啊,圣誕快樂! 12、圣誕鐘聲敲起來,馴鹿蹄兒撒得歡,圣歌悠悠揚四海,繽紛煙花更多彩,笑容甜甜花盛開,吉祥如意滿車載。圣誕佳節,愿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13、圣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14、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圣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愿,圣誕快樂! 15、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圣誕快樂! 16、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圣誕節和新年就要到了,愿你擁有一個難忘和快樂的圣誕!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過哦! 17、圣誕到了,快來砸金蛋:一、二、三、四、五,砸出甜蜜和幸福;五、四、三、二、一,砸出吉祥和如意,砸到最后剩一個蛋就是剩蛋(圣誕)。圣誕快樂! 18、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9、我把祝福折成一只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圣誕快樂。 20、愿幸福像內存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盤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鼠標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圣誕快樂,新年開心! 21、沒有信奉可以有理想,沒有夢想可以有夢鄉,沒有抱負可以有包袱,沒有女友可以有獄友,沒有永生可以有超生,沒有下蛋可以有圣誕。去打鳴吧! 22、那是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祝福你快樂一生。 23、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的發配馬戲團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24、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翅膀,讓我在知識天空自由翱翔;您給了我一盞領路明燈,讓我在起伏人生不會迷失;您給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讓我在成功路上揚帆起航。圣誕節到了,將真摯心意送上,愿你永遠快樂安康! 25、圣誕節,節圣誕;鐘聲響,祥瑞添;彩燈結,舞翩躚;牽掛情,藏心間;送祝福,愿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愿! 26、圣誕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27、數學老師:”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給了我們,我們也會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給您,相信我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圣誕節快樂! 28、圣誕白叟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即可到帳!祝圣誕節快樂! 29、告訴大家一個御寒的秘方:樂觀心態二兩,朋友關心三兩,家人呵護五兩,另加保暖和鍛煉個五錢,用感恩的水熬煮2-3小時,日服兩次,早晚各一杯,能保身體健康,安度寒冬!祝你圣誕快樂! 30、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圣誕節還讓我一個人過,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甜甜的圣誕節祝福文案 1、送走圣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彩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你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2、如果有一個白胡子老爺爺從窗口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里,你一定不要驚慌,因為我告訴圣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3、圣誕樹常青,象征你健康的身體,充滿活力的生命;圣誕彩燈常亮,照亮你的幸福,讓你的笑容掛在臉上;圣誕老人常來,送你平安和幸運,讓你生活更精彩。圣誕節,盡情享受這一天,讓快樂永不間斷! 4、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價,在你口干舌躁的時候,我想給你倒杯熱呼呼的水。在你流汗的時候,我想為你擦汗。你的一滴汗水流下,如我的一滴血。要愛惜自己哦。圣誕節快樂!。 5、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翅膀,讓我在知識天空自由翱翔;您給了我一盞領路明燈,讓我在起伏人生不會迷失;您給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讓我在成功路上揚帆起航。圣誕節到了,將真摯心意送上,愿你永遠快樂安康! 6、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圣誕節不要送我圣誕卡了,請直接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7、圣誕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8、圣誕老人為你圣誕節奔波,只為讓好運大樹茁壯在你的心田,把快樂大廈建在你的心房,使幸福陽光閃耀在你的心空,讓平安日子緊握在你的心上!圣誕快樂! 9、送你一棵圣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干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 10、文殊菩薩圣誕,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三千年讀史,不外功名利祿;九萬里悟道,終歸詩酒田園。 11、圣誕節沒有煩惱,只有開心來找;圣誕節沒有憂愁,只有快樂當頭;圣誕節沒有痛苦,只有美滿幸福;圣誕節沒有壓力,只有輕松傳遞,圣誕節,愿你心情好好的。 12、關于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于生命有一個信念稱輪回,而我有一種情結是愛戀,如果真有輪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能遇見你!圣誕節快樂! 13、今天是圣誕節了,收起所有的心情將愁緒放下。去感受一下那一種氣氛吧。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做孤單的人,去享受美好心情吧。祝福你們節日快樂。 14、歲月無情,帶走了青春,卻帶不走您臉上的微笑和真誠的心!老師,在那么多的日子里,您辛苦了,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謝您塑造了一朵朵祖國花兒的靈魂!祝圣誕節快樂! 15、如果你是圣誕,我就是元旦;如果你是圣誕老人,我就是馴鹿道夫;如果你是圣誕老婆婆,我就是圣誕老公公!祝你圣誕快樂! 16、吉祥快樂掛在樹梢,幸福甜蜜放在樹干,溫馨溫暖送在樹下,誠心誠意掛在樹頂,浪漫心愿裝滿樹身,圣誕樹譜寫心愿,愿你圣誕快樂甜蜜。 17、戴上火紅的圣誕帽,生活紅紅火火;裝飾閃亮的圣誕樹,事業輝煌璀璨;敲響吉祥的圣誕鐘,工作一帆風順;妝扮健康的圣誕老人,將幸福和快樂傳遞。圣誕節到,創造幸福生活,攀登事業高峰,健康平安相伴,快樂走過人生! 18、圣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圣誕樹變成搖錢樹,圣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贊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打開,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 19、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圣誕新年快樂! 20、圣誕老人昨天對我說:要送你一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前提是襪子不臭。你快脫下臭襪子聞聞臭不臭,快點!祝你即刻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21、常言說,君子之交,其淡如水,執著而求,咫尺千里。時光荏苒,圣誕節即將來臨,在這靜靜的夜晚,我把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夫妻恩愛,幸福美滿,祝愿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22、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社會是一張電子地圖,希望你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方向,在生活中感悟自己的理想。年輕人,圣誕節愉快。 23、圣誕節到來,法官問受審人:“你干了什么壞事啊?”“我今年圣誕購物早了些,”犯人哭著回答。法官說,“到底多早啊?”“商店開門之前,”犯人答道。 24、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25、圣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么?馬上行動吧! 26、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27、圣誕快樂,并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圣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28、圣誕節到,祝福要送到。一祝身體好,二祝心情妙,三祝運氣佳,四祝家庭好,五祝學業順,六祝事業高。圣誕天天有,幸福到永久!祝圣誕節快樂! 29、面對圣誕,面對這樣的節日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 30、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圣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唯美文案勵志 一、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二、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都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 三、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事兒,莫過于自己騙自己,尤其是,你其實非常清楚是騙不了自己的時候。 四、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五、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恒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六、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七、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八、人生就是轉變的鏡頭,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九、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你人太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 十、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有成為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十一、年輕的時候,不要糾結脫單還是脫貧。脫貧了,你隨時都可以脫單;不脫貧,脫單了也難以幸福。 十二、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三、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四、人生沒有不費力的成功,也沒有不費勁的好身材;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 十五、我會好好的生活,不為別的,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十六、只管走過去,不要逗留著去采了花朵來保存,因為一路上,花朵會繼續開放的。 十七、如果你什么也不說,還總是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樣子,總有一天會全部失去的。 十八、在這個明媚的人間四月天呀,要開心地過好每一天,并且保持努力不松懈,不負春光不負己。 唯美入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意見只是讓你參考的,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別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二、理想不是糧食,而是一顆種子,需要播種;生活不是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渲染;事業不是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創造。 三、別再質疑糾結了,還沒過夠你現在的生活嗎!?有想法就去行動,人生沒有那么多假想的敵人和困難,最大的困難是此時你的糾結和猶豫不決!! 四、我從小到大沒什么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么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五、人的一生中,你求上,有可能居中;你求中,則有可能居下;而你若求下,則必定不入流。所以在人生起步的時候,立志必須高遠。要學雄鷹展翅飛,莫效燕雀安于棲。 六、你渴望的程度,是你能力唯一真正的限制!我們的大腦只能裝一件事,你不是充滿渴望,就是正在充滿恐懼!你要想盡一切辦法讓你的渴望大于你的恐懼!這樣無論你遇到仼何挑戰,當別人不看好你的時候,你仍然可以看好自己! 七、什么吸引你,就折騰什么!生命,屬于人只有一次。相同的時間里,比別人體驗更多,你就擁有更多。趁著這個美好的時光,趁著時間與身體還允許你向前邁進。 八、受傷讓人頹廢,亦使人頑強,那些炫目的疤痕,是我們最堅固的防線;挫折是生命中的鹽,跌倒是另一種屹立,只要精神不曾坍塌,我們都是自己的主宰。 九、生活閱歷告訴你: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一定要有別人無法拿走的東西,獨立的思想,獨立的經濟,獨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報,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只有自己才是你人生的主角——致奮斗中的女人們。 十、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于你! 十一、生活在這個世上,很多人喜歡站在自己的視角,以為很了解別人,自以為是的隨便譴責批判別人,以為全世界就自己是對的。其實,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更無法對別人的酸甜苦辣感同身受,所以不要輕易的去指責別人或者批判別人。 十二、成長就不要害怕獨自行走,也不要害怕喜歡上獨自行走這種感覺。不要讓任何人的愚昧無知,大驚小怪,或消極態度阻礙你,讓你不能成為最好的自己。要堅持做你心里認為正確的事,只為你自己。 十三、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十四、人生是由咸甜苦辣所組成,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得明亮;學會調節,讓你的心情不再憂傷;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人生充滿陽光。其實天很藍,陰云總會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人生原本就是修行的道場。 十五、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無論高尚與卑微,都要強烈追逐自己的命運,只有你想要,然后才可能擁有。 十六、人生的路,攜手同行是一種幸福,孤單上路是一種美麗。不要對別人要求太多,那是自己制造失望。人生如花,身有余香,才能“招蜂引蝶”。誰都可以冷落自己,但自己永遠不可以。 十七、唯有撲入磅礴的千瘡百孔的世界,去經歷風霜和撫摸土地,貧瘠才可能成為真正滋養我們的東西。就好像,那曾經一心叛逃的故鄉,在一次次落筆中回到眼前,竟給予了我們最多的饋贈和安慰。 十八、千萬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唯美入心的文案勵志 一、漫漫長路,你愿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于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后的掌聲。 二、成功了,你的堅持叫執著。失敗了,你的堅持叫固執。但不管什么結果,都要勇敢地走下去,因為,你的堅持還有一個名字,叫無悔! 三、看著別人成功的時候,總是把自己扁的一無是處,其實每個人都是優秀的,只要努力,就等待發掘的那一刻! 四、努力一些,讓自己優秀一些,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有獨立的人格,可以依照自己 五、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再深的痛,過去了就把它忘記,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你依然也要堅定前行,因為,你就是自己最大的底氣。 六、真正的勇氣是:做出決定,全力以赴!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凡是對利益太計算的人,實際上都是非常不幸的,甚至可能永遠不會快樂。 七、哪條路最好走,你總要多走幾次才知道,哪雙鞋最合腳,你總要多試幾雙才選擇,無論有多困難,都要堅強。 八、生活中,在每個人的心里其實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 九、人生就那么短,不要為了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委屈了自己。該開心時開心,想發泄就發泄。過好自己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而活。 十、無論做什么事,不要過于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十一、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十二、那些出現在生命中的人,有來有走,有去有留,離開的,我們不再抱怨,留下的,不會輕易忽略。經歷過人心復雜,明白了真情難遇,我們才越來越懂得珍惜。 十三、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十四、生命的意義,并不是去觀察命運有多少缺陷,而是努力地去規范、協調、改善自己的心態和氛圍,把平靜當做自己生活的一個習慣。保存心態的寬松,簡化生活的負累,多少爭執成一笑,人生深刻在心平。 十五、愿你能把夢想放在心底,化為最堅定的力量。不管一路上多么坎坷和不安,那份堅持一直在;不管一路上多么坦途或荊棘,那份努力一直在。任風景變幻,笑臉相待,讓未來,更清楚地來。 十六、一粒灰塵,改變不了大海的明凈;一顆石子,阻擋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云,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輝;一次災難,破壞不了勇者的勵志。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老公因急事出差了,我決定下班后去看望公公、婆婆。 我剛進門,婆婆就高興地告訴我:“這電磁燒水壺就是好,用起來真方便!” “還能自動上水呢!”公公也樂滋滋地附和著。 我一看,竟然和我們家的電磁燒水壺一模一樣,心里就埋怨老公:兩個月前我就催著他買一個送給兩位老人,一直拖到現在才買,難得公公、婆婆這么喜歡。 “媽,這壺和我們家的一樣,你們花多少錢買的?”我問。 “哦?”剛剛還笑容滿面的婆婆,臉色突然變了,驚愕地看著我,我有些莫名其妙。 “沒多少錢,來,嘗嘗我剛買的橙子,很甜的。”公公急忙轉移了話題。 我在緊張的氣氛中吃完了公公給的橙子,連忙找了個借口回家了。 我把這事告訴老公后,他哈哈大笑。原來,他昨天買回壺后,就直接送到二老家了,還特意告訴二老,這壺是我買來孝敬他們的。 原來如此!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滿滿正能量的優質文案 一、只要你有動身的勇氣,吃苦的骨氣,遠方不遠,未來可見。 二、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是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三、正因為生命有限,時光匆匆,所以才要加倍努力,不然以后拿什么來回憶。 四、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五、千萬別以為,淡泊名利就不用去奮斗,在這個時代,僅僅是維持現狀,也需要不斷努力。 六、慢慢明白,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七、當你真正優秀了,生活才會變成,理想中的樣子。 八、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所有的收獲,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九、想干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十、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十一、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好和壞,也沒有莫名其妙的成與敗,有的只是我們每個人對當下的把握和努力。 十二、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三、將平凡的日子過出詩意。跨過艱難,歷過萬水千山,依然對生活帶著堅持和愛意,那才是真正的了不起。 十四、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五、不順的事,擦去就好,傷感的錯,忘記就好,處事沒必要想的太多,做人沒必要問的太多,一輩子不長,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十六、沒有哪一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有堅持一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 十七、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義在于努力進取。 十八、五年后的你是什么樣子,這取決于兩件事:一個是你與哪些人為伍,二是你每天拿出多少時間補充知識。——蘇芩 十九、可能你現在遇到了很多煩心事,也有很大的壓力,但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因為命運準備了更美好的禮物要給你,所以你一定要堅持堅守到最后。 二十、你知道你能做到,別人覺得你也許可以做到,那么,少廢話,做到再說,其他的怨氣都是虛妄。自己沒有展露光芒,就不應該怪別人沒有眼光。——韓寒《我所理解的生活》 優質正能量文案 一、優于別人,并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于過去的自己。——海明威 二、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后悔更甚。 三、世上莫名其妙走霉運的人多的是,都在一邊為命運生氣,一邊化憤怒為力量地活著。——東野圭吾 四、你可以一無所有,但絕不能一無是處。 五、哪有那么多天注定,所有看似幸運和巧合的事,都來源于悄悄努力。 六、人生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意義,唯有一往無前。 七、太陽落了還會升起的,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八、很多時候,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無知和懶惰摧毀了你向上的階梯。 九、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一切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十一、只有當你變得比別人優秀時,才有資格跟別人談公平,每一個讓你難堪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十二、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換取走更遠的路,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現在的賣命是為了讓年老的時候,可以不用疲于奔命。 十三、這世界上有太多的能人,你以為的極限,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所以只有不斷的進取,才能不丟人。 十四、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沖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毛姆 十五、這一路走來也許沒人看好你,也許有人勸你放棄,也許熱愛大不過生存的意義,但只有你的心里最清楚,你的堅持,無可替代。 十六、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年齡無關。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和目標,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 十七、想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努力,一不抱怨,二不放棄,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沒問題”的理由, 十八、如果,不能運氣爆棚,那就,努力到實力過人。 十九、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二十、懶惰不會讓你一下子一無所有,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你的收獲!勤奮也不會讓你一夜成功,但會在不知不覺中積累你的成就!人生需要挑戰,更需要堅持和勤奮! 心向陽光的優質文案 一、山海的浩瀚,宇宙的浪漫。都在我內心翻騰,在推著我前進。 二、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盧思浩 三、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相聚別離,一切都是剛剛好。 四、愿你撞過的南墻,都成為坦途。愿你遇見的絕望,都成為盛放。 五、人生最好的狀態,是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嘴角上揚。不羨慕誰,不討好誰,默默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六、始終相信,平日里做過的小小的善事,會一點一點積攢,然后在某一個不算太明朗的時候,會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溫柔。 七、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才能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八、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九、我對未來的構想大概是這樣,家人幸福,摯友一二,喜歡的人不離不棄,對曾經不后悔,對未來越戰越勇。 十、努力的意義是當所有美好的事情奔我而來的時候,我能夠坦然地張開雙臂擁抱它,并且覺得我值得。 十一、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二、任何事情,不要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無論是情感還是生活,否則唯一的結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十三、孤獨,是一個內心整合的過程,能讓自己清醒的看世界,也能讓自己理性的看自己。 十四、也許不是所有努力都能換來別樣的結局,但每一束微弱的光,都有希望溫暖這個寒涼的人生。 十五、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么。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十六、好朋友不是通過努力爭取來的,而是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奔跑遇見的。——張皓宸 十七、當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忙碌的時候,就沒有時間為不想要的東西而擔憂了。 十八、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九、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二十、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曾經,我也算得上是一個嗜書者。可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我也像大多數閱讀者一樣,漸漸被這個手機碎片化閱讀時代綁了票。好多年以來,我都不曾完完整整地看過一部紙質的書籍了。 然而,我的一個愛書的朋友,卻一直保持著持書閱讀的良好習慣。一本再厚實的書,他總有毅力把它讀完,寫出的書評精致出彩,著實讓人欽佩。 朋友說,他看書從不一氣呵成。每每看到精彩處,他便會合上書頁,留到下次再讀。20多年,概莫能外。 如此的閱讀方式,讓人奇怪。包括我在內的無數書籍熱愛者,初捧新書時,都有著如饑似渴的熱烈,恨不得一目十行,一氣讀完。可人的精力是相當有限的,長久的閱讀粗糙了原本豐盈的內容,也磨去了興致的棱角。最終,落得自己把自己逼到意興闌珊的地步。漸漸地,堅持捧書閱讀便無從談起了。 朋友的感悟讓我感懷。看似無足輕重的閱讀習慣,卻讓他在浩瀚的書海里閱盡千帆。對于閱讀,他總能恰到好處地在高潮處停駐眼光。于是,懸念藏在了書中,興致便沸騰在了心中,繼而為下一次的續讀埋下了不可抗拒的伏筆。 還有一個朋友,是個人人艷羨的美食家。他有著濃重的口舌之欲,卻從不“暴飲暴食”。一道再美味的菜,他最多只品嘗四五口,從不逾越。 在大家看來,他如此走馬觀花般的吃法,實在品不出菜肴的精髓。可恰恰相反,美食在他口里融化升華,他寫的美食專欄圈粉無 數,寥寥幾語便直戳讀者味蕾,讓人觀之垂涎。 在這個物質豐裕的時代,被各種美食寵壞了的人們,個個都在抱怨美味難覓。可在他的口舌之間,卻流連著數之不盡的饕餮之味。即使吃過多次的一道老菜,他也能品出別樣的滋味。 他說,胃有空間,心靈才有空間。面對再美的一道菜,都要給味蕾留一點余地,只有做到不貪戀,那菜肴才會對味蕾產生醇厚而長久的吸引力。正所謂,恰到好處的品嘗才是美食之道。凡暴飲暴食者,皆是囫圇吞棗,吃飽了就想著如何讓阻塞在胃里食物快點消化,卻忘記了回味美食入口時的那份美好。于是乎,再美的食物,在暴食之下,也印象平平,驚不起任何的波瀾了。 半飽就好。呵護好自己的腸胃,讓精神處于一種半饑渴狀態,能讓每一口美味的食物到達口中時得到最大的享受;因為半飽,當你在下一個街口發現了新的美食的時候,你才不至于胃口沒有了容量。同理,半飽是一種生活智慧。對現實保持一種滿足,對未來保有一分好奇,相信生活里頭總有更好玩的事情,會在下一個階段出現。 俗話說:吃飯要吃七八成,做事要留三四分。無論是讀書者恒久堅持的感悟,還是美食家給味蕾留有余地,皆詮釋的是同一個道理。半飽其實就是一種面對誘惑的不貪戀,短暫的駐留之后,前方會是更好的風景。半飽更是一種對待生活的不苛求,將所做之事度以分寸,不多不少,適可而止。回首看時,你會發現人生里面,容駐的是一個豐潤的世界。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DD15VEV15EGE15VE


【2024】ai相關類股-聯發科ai概念股精選etf-世芯-KY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僑威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譜瑞-KY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創作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ed750586&aid=180693015